2018年6月9日星期六

半夜充滿憲兵弟兄男人味的寢室

凌晨三點多近四點時
這個時間在軍隊應該算是最容易看到養眼的時間& T! [9 O2 {+ C; E+ k# U
很奇妙的...我又醒了...1 `$ B+ {" j1 E1 G
不知道為什麼在寢室睡覺我很容易在這時間醒過來: F$ l" N1 z9 A1 W2 c
即便冬天應該很好睡但是我還是半夜醒來
有時跟學長或學弟蓋著同一條棉被玩鬧% L+ e3 j9 \. l, e% M( a
棉被裡有著我跟學長或是學弟男人的味道
些微的憲兵男人味加上淡淡的沐浴乳香味% N7 A- k( p' N; ^. n
這樣的特殊的味道讓我有種格外興奮的感覺
我轉頭看著隔壁這位常常跟我一起打鬧的弟兄3 W* a7 Y9 `3 o3 F" d
邊聞著他身上散發出來的男人香邊看著他熟睡的臉龐4 E! O) a: [& _. }0 q
我的手不知不覺的放到他規律起伏的胸膛上
我的手掌可以感受到他胸肌的厚實# x* v) l$ D- W! o
憲兵的胸膛大部分都挺厚實的(當然也是有例外!)
這或許也是讓女人對他魂牽夢縈的原因之一吧(他有女朋友了!)
聽說很多女人會喜歡有厚實胸膛的男人% E& l2 Y1 a" e6 U, l
因為這樣據說可以讓她們更有安全感3 |5 g0 P6 b5 T
不過對同志來說應該也會很喜歡有厚實胸膛的男人吧6 n( }( Y1 D* l+ W7 e: i
喜歡的理由可能不太一樣就是了* [$ v' ?& ^/ H9 e# I
至少對我來說並不是因為更有安全感的關係8 R, a- @3 g  J" j& B/ Y
而是因為更有男人味的緣故...3 D$ [% @" z0 B$ |
我平躺著若有所思的看著天花板..., _/ M, O8 a: ?& O
這一切總是那麼不真實的感覺8 D* v+ g- h! `
總覺得身邊這一切好像一場遊戲- P7 X5 \4 D  f1 X  y7 h
身旁這位在單位就一直陪著我的弟兄
再過不久好像就會因為女人而從我身邊消失
畢竟他已經是有女朋友的人
雖然從以前所發生的事情來看這樣的機率其實不高
但是再怎麼說他終究不是同志...: e; X: F: Z% n) F
我的屌包因為尿意刺激著膀胱而勃起著+ M" ^6 l& O0 x) V; ?% ^. W0 d
我可以感受到我勃起硬挺的屌將三角褲撐的緊繃% T5 G4 ~3 T" D* k2 J- r5 I
簡直是快要把內褲褲頭給撐開了& {) @0 N- F  K/ [  p( j
我順手用右手去摸了摸我的屌包
感受著勃起硬挺的男根並且滿足手掌的觸感8 r) ~! H1 ^0 L1 K
而我的左手也不自覺的往弟兄的那一包摸去
我輕輕的將左手掌貼放在弟兄的那一包上...- H: M) d1 K: t& Z6 s8 K: M
& k! l3 P5 w( F  c. O7 i% p- x
幹...同樣是勃起硬挺的懶覺
弟兄的屌撐在三角褲裡面就是特別的不一樣+ H; B9 N* q" m; |; [! W& _/ r
感覺他的三角褲已經快要被他的大懶覺給撐開了* y+ V. G% m  D9 V( R
粗壯一根懶覺撐在內褲裡應該很不好受4 I4 j# }, J. J  P4 I3 \# T
其實這樣的感覺除了在營區有以外9 Z7 y1 `: I4 C
在軍警學校或是男校中也會常常出現5 o! o* k) D" A. _, [) `
弟兄熟睡的呼吸聲緩緩地傳出! R  K9 z2 k# `( `; L
我將左手從他的屌包拿開並且換成側躺的姿勢面對他
從側面靜靜的看著的弟兄熟睡的樣子也格外有味道! I; G# ?+ o* i/ c
我的右手又慢慢地貼放在弟兄的屌包上
或許是右手比左手來的更為好用也更順的關係
我摸起來的觸感比剛剛用左手清楚多了...4 v4 H- ]: c# D- s0 `
我將右手從弟兄的屌包移開...
然後慢慢的移到弟兄的腹肌上輕輕地滑過再到胸肌
我的手掌隨著弟兄規律呼吸的起伏也跟著規律的上下1 I) S, i" @/ g7 Y
弟兄胸肌的厚實讓我的手掌可以清楚的感受到
沒有穿內衣的男人其實蠻好摸也蠻好挑逗. z  Z* z" }* I# c( i- d- v
雖然弟兄並沒有刻意到健身房去練肌肉
不過本身身材的優勢已經讓他很吃香了- a% G- O& e6 B/ }
至少目前為止感覺男女通吃


不是在健身房練出來的身材不像健身房出來的男人一樣那麼人工. A$ ]& U; Q, {1 A7 l: I
雖然弟兄的厚實胸肌跟屌包對我來說並不陌生0 F/ r, B. Q# j: H
畢竟是天天都會看到的...
寢室換裝、早上晨勃、運動換裝、浴室盥洗、晚上就寢等等的
照理應該已經摸到不想摸了
也已經看習慣摸習慣沒什麼興趣- ^9 I- [+ p, I: p: C7 M
不過即便到目前為止弟兄的身材跟屌包對我還是很有吸引力
摸完了弟兄那厚實的胸肌之後
我開始用手指輕輕的在弟兄的奶頭周圍滑著9 o' p4 S, G0 O6 C# o- f, E6 c
這要說是挑逗也行+ t3 E, Q; p- O% w6 o( I3 w3 x
畢竟也真的算是挑逗(XD)
雖然說弟兄睡著是睡著1 W; I: i4 d* [) s! y4 [! D( X
不過對男人來說身體被挑逗撫摸還是會有感覺的
弟兄的嘴巴微微張開發出微弱的呻吟聲) {$ S! H. D+ w$ L: U
雖然聲音不大不過誘人的程度不小(對我來說啦XD)
男人的奶頭其實算是個蠻敏感的點& f1 I' c& w; o6 F. K  l1 x
許多的猛男或是軍警對於奶頭被逗弄這件事無法招架
就我的認知來看弟兄似乎也是這樣...7 @+ ]) h/ L1 L0 ]  o: G7 ?2 e0 }

在弟兄的奶頭繞了幾圈之後
我可以感覺到弟兄的奶頭好像變得稍微硬挺些1 Q6 Y. t% N" G0 g1 f; N
男人好像只要受到性刺激都會這樣# G4 n$ H$ ~+ m; k$ t, e' j
胸肌起伏的幅度好像也變大了些$ k+ _: U; |2 ?" F
看來奶頭對於弟兄來說真的是很敏感的地方
我再度將手移到弟兄的懶覺上去貼放著
弟兄的懶覺沒有變小的跡象反而比剛剛的硬挺
或許是因為奶頭被我挑逗許久的緣故# ?3 D6 Q' A) k; [
藏在弟兄內褲裡面的大懶覺有稍微跳動了一下1 B& N6 w0 `" X8 Q4 R% Y7 N2 d
這應該算是男人在展示著他有力武器的象徵/ \. s* P# k0 \- C* s3 ?
我的手開始在弟兄的屌包上摸著
好歹這裡才是男人最敏感的部位2 l' T& r5 r/ q4 J4 C5 [
同時也是一個軍人最脆弱的地方
弟兄的男根因為我的撫摸而不時的跳動著
每跳動一次就會更加的硬挺
我反覆著上面的動作跟挑逗. W* }, F6 q+ ]2 k, C
一下子摸著弟兄的奶頭一下子摸著弟兄的屌包, D; t& c& k1 x( S8 Z" T1 z( f
幾回合的撫摸下來( x: }9 b9 m- l* y
弟兄似乎也很興奮的喘息著4 ?8 K. S; m: x$ }
然而他也醒了過來...
對於我撫摸著他的屌包跟奶頭並沒有太大的反應
他也沒有把我的手撥開- }6 K! r6 R: o1 H! o' s: X
看起來是在恍惚的狀態
只是覺得很爽所以沒有其他動作1 T# W* G" @0 A) A6 u' P! B
7 p! |8 k' R4 a. j
弟兄:你幹嘛不睡覺啊...(惺忪的語氣)
我:就醒了...睡不著...
弟兄:你幹嘛啦,一直亂摸...快睡覺...(惺忪的語氣繼續睡)8 Q2 n3 S$ w9 g0 R3 i+ G9 j
弟兄:你是喝太多咖啡喔...
我:...

沒有理會弟兄的抗議跟話語: w2 c4 Q3 Y8 Q4 F* a5 |
我繼續的摸著弟兄的屌包...
其實我一度很擔心他會生氣暴怒
畢竟屌包是一個男人最隱私的部位
沒有一個異性戀男人會想要被男人亂摸
2 ^5 V; f- R2 a
弟兄:幹,別再摸了,會射出來啦...
弟兄:很多天沒套了,再摸會膛炸...

弟兄的聲音並不是責罵而是一種玩鬧的求饒語氣
不過我沒有回答他也沒有停下我的動作仍舊繼續摸著
就像我說的只有比較好的弟兄才會這樣玩鬧! [( y' P/ m" n8 q& G# m

弟兄:ㄟㄟ...別再摸了,快睡啦...真的會射出來...

弟兄翻成側躺的姿勢並且用雙腳夾住我的手
不過雖然是這樣我的手掌依舊是在弟兄的屌包那裡! `0 z$ C$ o; s4 H1 G" i6 [" {
我還是一樣繼續的摸著挑逗著並沒因為這樣就停止
被弟兄的雙腳夾著的手依舊撫摸著弟兄的懶覺跟卵蛋9 G9 {6 p4 A8 B/ q
卵蛋跟懶覺被撫摸的酥麻快感一樣繼續刺激著弟兄
雖然弟兄看似阻止我的動作不過只是嘴巴說說3 |1 Q. q0 Q! H8 c, y7 ?5 s" b; k
他並沒有真的將我的手從他的懶覺跟卵蛋挪開8 A$ t* @$ O& _0 W
惺忪的睡眼外加一直被酥麻快感襲擊
沒有幾分鐘的時間下弟兄突然呻吟了起來並且蜷曲著身體
突然我的右手傳來一陣規律地跳動及一股滑滑的熱流觸感1 l$ Q& A* j" [
看這情形...只要是男人都知道...
弟兄射精了...
弟兄被我摸到射出他的軍人精華了
弟兄射精的力道跟量真的是多...% x" g+ V; Y  {, d/ W  ]( H- x5 L2 K
射完之後我沒有把手拿開而是一樣繼續放在弟兄懶覺上" E( s$ [' I7 o0 G
感受著弟兄射出的精液的滑溜感...
我用弟兄射出來的精液繼續替弟兄打槍
弟兄瞬間身體抽蓄並且小聲的求饒著+ ~- |$ t# C$ w& I+ L
其實弟兄是一直忍著不敢叫出來; c" \! ?% J7 f4 d2 a' A
因為這種射精之後的懶覺真的異常敏感
男人射精之後又被挑逗懶覺真的是只會爽到大叫
弟兄整個人身體不斷地抽動翻滾著
我當然知道原因...( ?$ [# f( F% h8 T8 o/ [
一個剛射精的男人的龜頭是最敏感的
以前我就是這樣弄我前逼所以他才會噴尿
不過這次我也只是稍微地玩了弟兄一下而已4 h4 g' G1 U% M! Y  c5 \
弟兄倒是沒有讓我玩到噴尿& G( V) g+ ^, c6 X, \" ~( k
要不然要整理也是很困擾的
說真的弟兄的精液蠻黏稠的...味道蠻好聞...6 c4 p* y8 W4 B) C
我的手繼續放在弟兄的屌包上...0 j  v! A+ ~( u. j
" [5 F% {2 @. n4 ^6 Q) m
弟兄:幹...你害我射出來了...(邊喘氣邊微弱說著)
我:....
弟兄:我很想睡別再弄了...$ G3 y7 m" V3 Q# E2 K) a$ n% |
我:...
我:很爽?
弟兄:幹,當然很爽,不然你試試看...
弟兄:明天再清了,我想睡覺...

弟兄說完又閉上眼睛繼續睡...% p9 Y! v" m8 z% b; G
我也沒有把我的手拿開一樣繼續摸著弟兄的屌包0 [1 x! J8 s4 ^* m. t
我將弟兄剛射出來的精液均勻地抹在他的懶覺跟卵蛋
不過...這一切似乎仍未就這樣結束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