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9日星期六

猛男小东

一、新来的班导师
   已经是晚上九点半了,小东独自坐在电脑桌前,回想起下午在学校发生的事。今天他们班来了一位新的班导师。说新也不算新了,因为半年前他就到了这所学校了,只不过小东那时还不认识他。他原来是教高一年级的体育课,因为工作努力,和同事关系相处的又好,很受领导喜欢。正好这学期小东原来的班导师休了产假,所以就暂且提拔他为小东班的班导师。小东心里很是高兴,因为那个母老虎终于离开了他的视线。不知道这个新来的会不会更厉害,听说高一的学生都还是很怕他呢。想起下午他在班级里的讲话,觉得他是一个很严肃的人,讲了十多分钟都没有笑一下,唉,以后恐怕又有苦日子过了。不过回想起来,他长得还真是很帅呢。而且身材超级壮。他大约有一米八零的身高,很魁梧的样子,穿着一个休闲的短袖T恤,胸肌都明显得鼓出来。露出来的两个胳膊更是粗壮,上臂的肌肉顶起T恤的袖口,像两座小山丘一样,让人看了真想上去摸两把。讲话这段时间小东一直在目不转睛的看着他上半身的肌肉,心想这家伙真是壮,以后可不能惹了他啊。因为他在讲话时一直站在前面讲桌的后边,所以小东没有看到他下半身。直到他讲完了离开教室,才瞟了两眼他的裤子。他下半身穿的是一条浅蓝的牛仔裤,本来不是紧身的裤子,可穿在了他身上就显得很紧。他的大腿也是非常的粗壮,将牛仔裤完完全全的撑了起来。尤其是裤裆中间鼓出的一大包,还未勃起就已经将牛仔裤顶得老高,小东想他的老二一定很大,可惜只是匆匆一瞥,他已经走出教室了。小东想起那鼓鼓的一大包,越来越兴奋,内裤已经鼓起老高了,赶紧打开电脑里收藏的G片,掏出自己硬邦邦的大鸡巴,开始套弄。小东的身材很棒,他从小就很喜欢锻炼,从国三开始就经常跑去健身,虽然现在才刚高二,可是他的体重已经达到了75公斤,身材在同龄人中更是超级棒,同学们总是很羡慕他,说他不仅人帅,身材也棒。可让他最引以为豪的却是他胯下的老二,勃起以后有17公分的长度,龟头更是大的像个蘑菇似的,包皮早在他国中毕业就已经割掉了,所以每次打手枪他都觉得非常刺激。电脑里正放着一部欧美的G片,里面男人壮硕的身体互相碰撞着,每个人都挺着长长的大鸡巴抽抽插插,小东一边看着屏幕,想着新任班导师胯下鼓鼓的那一大包,一边快速套弄着自己的大肉棒,终于满意的射了一地,简单擦了擦,冲了澡之后就沉沉地睡去了。
     小东的父母在他刚上国中的时候就离婚了,两个人都跑到国外去闯荡了,留下小东一个人住在这一百六十多平的房子里。没事的时候就总是一个人跑去健身,把自己的身体练得壮壮的。小东每月都会收到父母寄来的钱,可是小东从不花光,他知道以后都要靠他自己了,所以他每月都有存钱。小东的爷爷奶奶和他住在一个城市,每个月都会来看他一次,也会帮他收拾收拾凌乱的房间。这让小东很过意不去,可是他自己真的懒得收拾房间,所以每次都请他们俩吃一顿大餐,算是报答啦。除此之外,小东还有两个姑姑和一个叔叔都住在这个城市,两个姑姑和他不常联系,他也懒得去找他们,只是他的叔叔偶尔会打个电话给他,让他心里还觉得有些亲情可以安慰。* v( G) g1 M% q
     虽然昨晚射了很多,小东还是起的很早,他可不想给班导师留下一个迟到的坏印象,也是为了尽量不惹麻烦。早早的来到教室,却发现一个人都没有,心里有些失望,原来他也是个懒虫,不如自己在家多睡一会了。无聊的望着窗外的操场,猛然发现有个高大的身影在那跑步,那不是新来的班导师吗?心里面对他的印象又一下子好起来,原来他比我还早起,早早的就来跑步了,真不愧是教体育的。小东想我要不要过去和他一起跑呢?会不会太尴尬?最后还是决定去,为了要给导师留下一个早起爱锻炼的好印象。想到这,小东飞快的下楼,往操场跑去。整个教学楼里都还没有同学来,看来自己来的真是很早。来到操场上,正好是班导师刚跑过去。小东一边做几下热身,一边打量着这新来的班导师的背影。这一看真是让他猛抽一口凉气,新来的班导师上身穿着无袖的紧身运动衫,下身穿着一件紧身运动短裤,全部都已经被汗水打湿了,整个短裤此时已经紧紧地贴在了粗壮的大腿上,裹着两瓣浑圆的屁股,随着跑步左摆右摆,真想上去抓两把,小东明显感到自己胯下的肉棒开始不安分起来。等老师跑到转过来时,小东已经热身的差不多了,正好班导师也看到了他。班导师看了他一眼,向他跑了过来。这时小东才正面的打量着这新来的班导师。这一看差点没晕过去,小东赶紧做起弓步压腿,才勉强撑得住身体。班导师的上半身几乎是透明的,两片硕大的胸肌毫无保留的呈现出来,硬挺的乳头顶着衣服,像是快要顶破了。手臂上的肌肉更是粗壮,肱二头肌已经鼓得像座小山。小东忍不住往下瞄了一眼,却发现班导师好像没有穿内裤,运动裤前面鼓鼓的一大包,比昨天看到的还要大,整个老二的形状完全的显露出来,他的大老二已经是有些充血了,老二直直的被压在左边,随着跑步的动作,下面两个卵蛋左右摇晃,小东看了差点没喷鼻血,眼睛是怎么也离不开那了,自己的大鸡巴也早已经在裤裆里硬硬的了。直到导师跑了他面前停了下来,小东才把视线从他的胯下挪到了脸上。  z1 J8 }2 S, f
    “老师早!”
    “嗯,你是高二(一)班的吧?昨天好像有见到你。”1 ~) i) L' C- R# v
    “是的,我是高二(一)班的体育委员。”心里暗暗高兴,老师竟然记得我。, 
      “你叫什么名字?”& `3 w& s! L+ U: D- ~8 V
    “我叫李东,叫我小东就好啦。请老师以后多多指教。”
    “呵呵,谈什么指教。我刚担任班导师,没什么经验,倒是我需要你们这些班干部多多帮忙啦。”老师露出一个迷倒一大片的帅哥笑容。真是帅呆了!2 J8 V/ W4 e; T0 y3 [4 x
    小东心里真是乐翻了,没想到这新来的班导师这么亲切,而且笑起来又这么帅!这学期真是幸福死了!# \, `3 I3 t$ y
“喂,在想什么呢?”
    “啊。。。”小东光顾着高兴,竟忘了回答老师的话。3 H7 u* C+ _) t
     “你这么早也来跑步的吗?”cn1069.NET中同( N, o6 x0 v7 L' u& o
      “是啊,没想到老师你也在跑。”& Q( @" L2 S7 y1 D% Y; {2 W
    “我每天都有跑啊,从大学开始就坚持每天早起跑步了,已经坚持6年了。”
     “哇,老师你好厉害啊!”
   “呵呵,来,我们一起跑吧!”& ?! L0 }, y& |9 B8
w
   “好啊!”: Q7 e" r7 p, e5 V9 ]$ [( N
    两个人一边慢跑一边聊天,小东才得知这新来的班导师叫张禹,今年31岁,一年前已经离婚了,他的妻子带着一个女儿又改嫁了,剩下他自己一个人。没有固定的住处,在哪里任教就住在哪里。小东一边聊天一边打量着张老师,心里感到莫名的喜欢。没想到看起来很严肃的人竟然这么容易相处。他也发现老师也在偷偷的打量着他,这让他的心里更加兴奋了。9 x( a. S2 \1 M
   好,加速,最后的冲刺!”两个人一起加速,跑到了操场的边缘,结束了这愉快的晨练。 
  “流了很多汗啊,我要回我的宿舍冲个澡,你要不要一起来?”
   小东正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
  “来啦,你也流了不少的汗,不冲个澡的话你也没办法上课了啊!看你衣服都快湿透了。”
   “我。。。”
   “别磨蹭了,走吧!”张老师拍了拍小东的肩膀,拉着小东和他一起回了宿舍。
   小东想:老师要洗澡,呆会是不是就能看到老师的。。。想到这心里更是美滋滋的。3 J. w/ H" {& x$ O' O! u
   其实张禹昨天就已经注意到这个长得又帅又壮的学生了。张禹也是一个Gay,在父母的逼迫下结了婚,才两年就离婚了。张禹比较喜欢身材和自己一样壮的男人,和他们抱在一起做爱的时候特别有感觉。没想到自己来的这个班有一个身材这么壮的学生,昨天晚上就已经兴奋得自己打了两次手枪才满足。刚才在跑步时仔细打量了小东,真是极品中的极品!阳光的面孔,壮硕的胸肌,粗壮的手臂,还有那浑圆性感的屁股,自己差点按耐不住想要上去摸两下。聊天的时候心里正盘算着怎样才能把自己的大肉棒插到他的性感的屁股里呢?恰好想到了冲澡这一招,先看看他的身体再说。两个人就这样各怀心事来到了教工宿舍
二、第一次亲密接触
   张禹住在教工宿舍的三楼。很少有老师住在教工宿舍的,所以这整个三楼就只有他一个人住。两个人有说有笑的进了宿舍,其实每个人心里都想着这趟宿舍之行要有些“收获”才行。这学校的教工宿舍每个屋子里都有两张床,配着两个衣柜,还有一个单独的洗手间。不过这个单独的洗手间是非常小的,里面只能容下一个人洗澡,两个人要是在里边转身都很不容易呢。小东心里感到一些失望,看来不能和老师一起洗澡了。唉~~~8 Y" b9 b" k+ j) H4 O% v! K
    “这洗手间有些小啦,你先洗,我等你洗完再洗吧。”张禹一边脱掉几乎透明的衣服一边说到。
    小东一眼都舍不得眨的望着眼前的脱衣秀,竟有些脸红,结结巴巴地回答:“老师……还是你先洗吧……你流的汗比较多。”: a1 F, E3 @2 m' i& p* x
    “呵呵,看来你还有些拘束啊,不用那么紧张啦。好吧,我先洗,你随便坐一下。”说完,张禹弯下腰,准备脱掉身上仅有的这件运动短裤。小东感到腿一阵发软,急忙后退坐到床上,眼睛却还是直直地望着张老师的下面。" j' O$ }3 B0 U2 f4 _) M
   “哇,汗流了太多了,贴在身上不太好脱呢。” " p7 _- ]- N5 k  ^3 g6 B" V
   “老师,用不用我来帮你?” 
    “不用啦,好了,下来了。”
    T眼前的帅哥让小东的老二噌地一下硬起来,被他用胳膊挡住。张禹仿佛一具完美的希腊雕像,浑身滴着诱人的汗水,站在屋子中间。小东目不转睛地盯着张禹下部茂密的森林中垂着的一根黝黑粗长的大肉棒,已经有些充血了,包皮割掉了,黑亮的龟头露在外边,让人有种想吃的冲动。大肉棒还没勃起就大约有十二、三公分了,这要是硬起来……+ }8 g9 h8 b! W( R
     “终于脱下来了,”张禹瞄了小东一眼,“嘿,小鬼头,看什么呢?你自己没有吗?”  8 P6 e0 s. M" h; w
     “我……”小东今天不知道怎么的,说话一直都有点结巴。: ~  w& C7 K6 T/ d4 ^
     “你也脱吧,我很快就洗好。”张禹到柜子里拿了一块浴巾,进了洗手间。) l: b2 Y5 m1 g: c3 ^
     小东发现张禹进洗手间时嘴角有一丝不怀好意的笑,难道他也是……?9 @$ E9 V+ |, N9 s- o  w
   小东赶紧把长裤脱了下来,里面是一件性感的红色丁字裤。因为勃起,已经把内裤支起一个大大的帐篷,小东调整了一下鸡巴的位置,靠着肚皮放好,没想到龟头又从上面露了出来。这可怎么是好呢?呆会让老师看到不太好啊。索性把丁字裤也脱了扔在床上,从老师的柜子又拿了一块浴巾围在腰间,这样应该能好一些了吧。--- 

        大约过了十分钟,小东听见洗手间里的水停了。接着看到老师腰间也围着一块浴巾从里面走出来,真的是帅呆了!小东真想上前一把抱住他猛亲两口。 
    “我洗完了,轮到你了。喂,小东,你的T恤怎么还不脱掉?你想穿着它洗吗?”
     “啊……我到里面再脱吧……”
      “里面没有地方放啦,脱下来吧。还在害羞啊。来,我帮你脱。”  n1 J4 ]2 |& u. K8 Q3 j
    张禹走到小东面前,想要把他的T恤脱下来。因为小东的浴巾还围在外边,所以张禹从浴巾里抽出T恤时,竟然把浴巾也一起弄掉了。就这样,小东全身一丝不挂的呈现在张禹面前,他的17公分的大鸡巴此时正昂首挺胸,直愣愣地指着张禹,还不时地向张禹点点头。小东不好意思的脸红起来,下意识地用手捂着自己的鸡巴,低着头不敢看老师。张禹却趁着这个机会直勾勾地看着小东那硬硬的大鸡巴。没想到这个学生不仅身材棒,连鸡巴也这么大,我一定要得到他!
       两个人谁都没有说话,持续了1分多钟。
    “小东,你的身材很棒啊!你平时都有健身吧?”这次是张禹打开了尴尬的局面。
   “还好啦……”
“看你的胸肌,都差不多有我的大了啊,”张禹趁机用手抚摸小东的胸肌,左边摸完了摸右边,摸到乳头时,明显感到小东的身体颤抖了一下。看来这小子也受不了啦!“哇,你的手臂简直要比我的还粗了啊。把胳膊抬起来,我来看看你的肱二头肌。那边呢?”张禹这一招可谓是一举两得了,既揩到了粗壮胳膊的油,又把小东捂着下边的双手拿开,这样就可以趁机看他硬邦邦的大鸡巴了。0 v/ r7 q& U6 c
     小东此时脸已经很红了,估计老师在这样摸他一会,他就要射出来了。
   “老师,我先去洗澡了……”小东勉强从张禹手中挣脱出来,连浴巾都没拣,就向洗手间走去。
    张禹等小东走过去,迅速地抓了一下小东的屁股,“屁股都这么性感!”
    小东终于忍不住“啊”的一声叫了出来,回头看了眼张禹,发现张禹微笑着注视着他。小东感到胯下大鸡巴一阵充血,赶紧跑进洗手间。
     小东一边冲澡,一边回想起今天早上发生的事,一切都有些突然,自己还没能适应。老师这样的表现应该表明他也是Gay了吧。不管怎么样,刚刚还是觉得好尴尬。自己一丝不挂的在老师面前,而且老二还硬着。还有老师抓我屁股的动作……他一定是Gay!既然他都对我这么下手,我也要采取点行动了。小东看着放着洗手台上的浴巾,突然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老师,浴巾不小心被我弄湿,能不能再拿一条给我?”
     “没有了,一共就两条而已啊。”计划失败。“不如你就直接出来吧,自然干也不错啊!”: R9 {8 N/ Y% B0 k: @; `4 L
      没想到他竟然这样说,好吧,既然都露了,就一露到底吧。 
      小东全身湿漉漉的走出洗手间,胯下的肉棒已经没有刚才那么硬了,不过还是充着血。小东心想老师再次看到自己的裸体会说些什么呢?禁不住向床那边看了眼。这一看却让小东大吃一惊,远远超出了自己的想象。张禹不知何时把腰间的浴巾拿掉了,此时正全身赤裸地躺在床上,双手环绕在头后面,两腿大咧咧地叉开着。他的目光既很温柔又显暧昧,嘴角带着一丝邪邪的笑,正看着小东。而他腰间的沉睡的狮子此时也已经完全苏醒,直挺挺地指着屋顶,黑亮的龟头显得硕大无比,下面的两个子孙袋犹如两枚煮熟的鸡蛋,让人看了就想吃在嘴里,周围茂密的草丛经过刚才的冲洗,现在已经均匀地躺在周围。小东直直地望着张禹那约有二十一公分的大阴茎,不知道现在该说点什么还是该做点什么。他感到自己胯下的大家伙已经不受他意志的支配了,又一次直愣愣地挺起来,仿佛在和床上的两兄弟在打招呼。 
      小东看着张禹慢慢地站起身,向自己走来。他现在脑子里乱成一团。他想要干什么?为什么又向我走来?小东在洗手间里的勇气一下子又没了,像个做错事的孩子在等着老师的惩罚 3 N' R: [  `* F* U% H' }( O3 T; q  ~
      张禹走到小东面前,附在他耳边温柔地说:“我们两个都这么硬了,要是不发泄一下的话,一会就没法上课了。”还没等小东反应过来,就伸出左手一下子握住小东的巨根,不等小东挣脱,右手从后面抱住他的腰,望着小东那有些吃惊并兴奋的脸,送上了一个热吻。  h8 w2 h  P6 ?5 T+ g
     小东已经完全被张禹的吻融化了。配合着张禹的抚摸,小东也伸出双手抚摸着张禹宽阔的后背,这让小东很有安全感。前面两人硬邦邦的大肉棒在互相摩擦着,前端都流出了晶莹的淫液。两个人沉积了一早上的欲望终于在这一刻同时爆发,每个人都紧紧地抱住对方,生怕松手对方就会跑掉一般。张禹的吻很令人着迷,一路从小东的耳朵,脖子,到最敏感的乳头,每一处的亲吻,都让小东快要达到高潮。张禹将两个粗壮的大肉棒紧握在手掌中,抚摸着两个饱满的龟头,温柔地上下套弄着,小东已经快受不了了,嘴里一直发出淫荡的呻吟声。“啊,我快要射了!”听到小东的喊声,张禹的套弄越来越快,力度越来越大。“啊~~~~!”小东终于忍不住射在了张禹的身上,连续喷了5次,小东轻轻地用手涂抹着张禹身上的精液,感激地回应了张禹一个吻。“你小子爽了,这下该轮到我了吧。不过我可不是这么好打发的。”说完把小东按在床沿上坐下,让小东的脸正面对着自己的大老二,示意小东用嘴吸。小东用手抓住眼前这傲人的巨根,不假思索的放进嘴里。小东是第一次给别人吸屌,而且又是这种超大的巨屌,差点呛到自己。不过这种事是无师自通的,吸了几下之后,小东就逐渐的适应了这个长度了。张禹看着眼前这个又壮又帅的乖学生再为自己吸屌,竟然感到一丝不同的刺激和兴奋。
    这学期有这个乖学生陪我,不会愁没处发泄了。大约吸了十分钟,张禹终于感到鸡巴猛地一阵充血,他知道自己要射了。他用手抱住小东的头,快速的抽插,小东快要受不了了,想要把头挣脱出张禹的双手,可张禹丝毫不放松。就在小东几乎要窒息的时候,张禹射了,满满地射了小东一嘴。就在小东想着是咽下去还是吐出来时,张禹把自己的鸡巴抽了出来,同时也将自己的嘴贴在了小东的嘴上,和他一起分享着这身体的精华。
     张禹抱着小东躺在床上,双手托着小东那两瓣诱人的屁股。% i' M+ D% G% C
    “小东,看你身材那么壮,怎么那么一会就射了呢?” 
   “老师,这是我第一次和别人一起……,以前都是我自己在家打手枪啦!不过真的好爽啊!”
   “原来你还是处男啊!”张禹心想这次可捡了个大便宜了。手指伸向小东的股沟里面,摩擦着小东那紧紧的小肉穴,“还有更爽的要不要?”
   小东听到这句竟然还有些不好意思,脸又红了起来。就在这时,晨检的铃声响了。两个人迅速的擦干身体,穿好衣服回到教室
三、壮熊小叔
    小东一整天都在想着张禹的那根粗壮的大鸡巴,好想再用力地把它握住。快放学了,小东心里在想,要不要到他的宿舍去呢?自己真的是有点害羞。正在这时,放学的铃声响起。小东不情愿地站起身来向外走去。刚开学第一天,大家都还好像没有调整好学习的状态,铃声响起后几分钟的时间就全部飞也似的跑了。小东慢腾腾地走在走廊里,希望奇迹能够出现。3 A" d. T0 x7 n& M; i4 j  _# X
    一直下了楼,都没有看到张禹的身影。小东很失望,唉,看来今天又要自己看G片了。说到看G片,小东可是很有经验了。欧美的,日本的,国内的都没少看。小东最喜欢欧美G片里的1号,一个个长得像种马似的,强壮的身体,粗大的鸡巴,各种各样的姿势操得0号哇哇乱叫。小东很希望有天这些事都发生在自己身上。唉,又叹了口气,要发生也肯定不是今天了。
    走到体育馆附近,听到里面传来搬东西的声音。会不会是张禹?快步走进体育馆,发现张禹和几个体育老师正在搬运体育器材。张禹一抬头,发现了小东,露出一个灿烂的笑容,说道,来帮忙。小东当然是很乐意地过去帮忙。原来是体育馆要装修,要把体育器材暂时搬到空地方。本想找学生来帮忙,没想到第一天学生全都溜走了,连个打篮球的都没有。
     忙活了半个多小时,终于完成了。几个体育老师要去喝酒,张禹看了看小东,嘴角露出一丝奸笑,说“我还是不去了吧,今天我要去我妈那看看,你们去吧。”
   “哪天还不行,难得今天大家兴致高,走吧!”  q" Q( K& G2 K0 X3 O2 Z& p1 s
   “还是不了,哪天我请大家,算是赔罪了!”1 {1 _, L- i0 ^( U
   “好吧,我们先去了!”
    小东本以为张禹是要故意留下来陪自己,没想到他是真的有事,看来又空欢喜一场。
   “张老师,那我也先走了。”虽然这么说,但还是不舍的看着张禹。8 z% X$ `4 g8 l  v; P' |- S
    “别急啊。你看我们俩浑身是汗,你这样怎么回家啊?还是到我的宿舍洗个澡吧。”9 f5 M! d0 g" x9 Q5 a; B% n0 f
    小东心里真是乐开了花,看看张禹,他正眯起色迷迷的眼睛看着自己,嘴角还有一丝奸笑。不知道他心里是不是也和我想得一样呢?他是不是1呢?他的十九公分的大老二能不能插的进来呢?第一次就遇到这么大的鸡巴,自己能受得了吗?# S( D( W" O& I/ L" {
   “小东,想什么呢?走啦。”张禹伸手到小东的后面,捏了一下他的屁股,搂着他向宿舍走去。
      刚走到宿舍楼下,小东的电话响了起来。5 k; V8 Y% a; ]5 L  Z1 w
    “喂,是我啦,我是小东。你是哪位?……啊,小叔啊。……什么?你要来看我?……马上要到啦?……好吧,我去车站接你。……拜拜。”两个人的心情一下子就低了下来。' C$ m# ^7 M" y( m! i
  “老师,不好意思啊,我的小叔来看我。我得去接他。”4 C2 J' E$ \7 u8 c
  “没关系。本想洗个澡请你吃饭,谢谢你的帮忙,没想到……”
   “啊,老师,你不是要去你妈妈那里吗?”6 [. `5 T/ G# B+ R1 T
  “呵呵,没有的啦,我骗他们的。”张禹又大力地抓了下小东的屁股,“我是因为要请你才留下来的。”3 ~5 ~4 q8 B# c$ ]* x* l
   原来老师也这么喜欢自己。“老师,其实我到体育馆里也是为了能看到你。”
  “小鬼头。你还真坏。好了,接叔叔要紧。既然这样,我还是和他们喝酒去了。”8 m+ L2 D9 m% Q& g1 [
  “好吧,老师明天见。”
    小东边走边给小叔打了个电话,小叔马上要到他家楼下的车站了。小东快速地穿过几条街,看到了远处的车站,旁边站着一个人,就是他的小叔。
   小东的小叔叫阿雄,今年刚三十出头,还没有结婚。小东的爷爷奶奶以前总是唠叨让他快点结婚,可是唠叨了好几年也没见动静。现在也不说了,什么时候结婚让他自己决定吧。阿雄是个厨师,五年前就自己搬出来住了。其实阿雄和这些哥哥姐姐的都不怎么走动,也很少到小东家里来。是因为前几天小东的爸爸在国外给阿雄打了一个电话,让他来看看小东,怕小东交一些不三不四的朋友,这才来看看。阿雄上次见到小东已经是两年前了,小东还在读国二,虽然小东身体发育挺好,但是像个小孩子似的。不知道他现在变成什么样了。
   小东也有点忘了这个小叔了,只记得两年前见到他时叫他为雄叔,一个是因为他的名字是雄,还一个是因为他的身体像一头熊。阿雄也是个喜欢健身的人,平时总去健身房,身材很不错。但是他是厨师,美味当然少不了了,于是身体在壮的基础上又多了点胖胖的感觉,像一头壮壮的熊。不知道他现在身材怎么样了?
   “小叔,你怎么来了?”- Y7 F1 J' E* l% ?8 \; S1 Q; Q' U
   “当然是来看你啦。真的长大了啊,身体像个成年人了。最近还好吧?”阿雄一边说,一边把手放到小东肩上。他真的没想到两年前的小东会变化这么大,身材和成年人没什么两样,而且看他也好像总健身的样子。看来这趟真是不虚此行。6 M- ]) p8 b& E3 A0 _
   “还OK啦,你怎么样?怎么突然想到要来看我?”
   “哦,是你的爸爸打电话给我,要我来看看你最近怎么样?有没有交一些不三不四的朋友。”
   “原来这样。放心啦,我不会惹麻烦的。走,去我家吧。”
    阿雄搂着小东的肩膀舍不得放开, 就这样一直到小东家
从车站到家距离不是很远,可是阿雄一直搂着小东的肩膀,让两人的上衣都被汗水浸透了。到了家门口,阿雄才不舍地把手放开。6 t* F' r2 _$ Q* d7 S
“雄叔,你在客厅坐,我刚才在学校搬东西,冒了一身汗,我先冲个澡。”0 I& @0 d" S0 ?0 J- C5 y; C
“好,我先看会电视。”3 d" g7 e4 ]8 \/ y9 k. A7 d5 k
“冰箱里有喝的,渴了的话自己拿。”! P; |$ H  @- M9 T0 t( Z- T/ H* d
小东边脱上衣边走进浴室,他不知道后边有双眼睛一直在盯着他的身体看呢。
阿雄打开冰箱,竟然发现有几罐啤酒,心想这小子自己在家生活也是自在的很啊。顺手拿了两罐坐在沙发(Banned)(Banned)上!,大咧咧的把脚放在茶几上,打开了电视。可是电视里演的什么他完全没看进去,心里一直想着哗哗的流水声传来的地方。小东的肌肉练得真是不错啊,刚才自己差点没把持住,想要一把抓住他那紧绷的两块胸肌再扯下他的短裤,把自己的大鸡巴插到他的小菊花里。低头看看自己的短裤,中间已经突起了一个巨大的山丘,光是想着就已经勃起了。回头看了看浴室,很怕小东这时候出来看到自己的样子,多尴尬啊。水一直在淌,小东怎么洗这么久?) z3 O, f5 B+ o1 C& o" a' u* R, ]; y
冲澡当然不需要这么久。小东早就冲完了,只是火还没消下去,没法出去。之前被张禹挑逗的一阵充血,还没等完全消除又遇到这壮壮的雄叔。刚才那么快的走进浴室是因为自己已经勃起了,大鸡巴把短裤前面顶了个大包,怕雄叔看到所以才头也不回的走进浴室。雄叔和张禹是两种不同的身材,张禹全身都是肌肉,很壮,但雄叔是非常壮,胳膊和腿都比张禹的粗了一圈,看起来就像一头膀大腰圆的熊。小东觉得自己还是喜欢雄叔多一些,他喜欢肉壮的感觉,喜欢有安全感,想要被人紧紧拥抱的感觉。不知道雄叔脱了衣服是什么样子呢?他的老二会不会也像他的身体一样壮呢?5 M1 v- Z# _: A
小东想着雄叔,感到自己的鸡巴越来越硬,左手托着两颗大鸡蛋,右手抓住自己的大鸡巴来回套弄,忘情地闭上了眼睛。这时门突然开了。# p# ^+ U; _. Q2 w
小东一下子愣在那里,双手停止了动作。他一动不动地看着门口这个人。雄叔没穿上衣,硕大的胸肌向前鼓起,仿佛要爆裂一般,两颗性感的乳头坚硬挺拔,最要命的是上面布满了黑黑的胸毛,顺着小腹一直延伸到下面。小东顿时瞪大了双眼,雄叔的短裤被撑得老高,他勃起了!从外边看上去就是一个不小的家伙,他甚至可以看到顶端龟头的形状。小东完全被眼前的景象迷住了,完全不知道应该做什么。
“我说你怎么洗了这么久还不出来,原来自己在这里快活!”
小东的脸一下子红到耳根,支吾着说不出话来。& Q$ y6 M' }7 |% I- M
”我也冒了一身汗,我俩一起洗吧。”
阿雄看到小东的眼睛一直盯着自己的下面看,心里很是高兴,看来今天有得玩了。他故意放慢自己脱短裤的速度,想让小东看个清楚。阿雄抓着短裤的两侧,慢慢的向下压,短裤里的大鸡巴也随着短裤慢慢地从向上挺变成放平,浓密的阴毛逐渐显露出来。小东紧紧盯着大气也不敢出一口,生怕错过了每一个细节。短裤慢慢的向下滑,阴茎的根部已经露了出来,在只盖住龟头的时候,阿雄突然停了一下,朝着小东淫邪的笑了笑一使劲把短裤压了下去。
一根巨大的肉棒猛地弹上来,直挺挺地指着小东,小东瞪大了双眼,无法把视线从雄叔的大鸡巴上挪开。足足有20公分长,而且有小孩子手臂那么的粗,小东可以清晰的看到上面鼓起的青筋.雄叔的大老二真的和他的身体一样的粗壮,自己被这雄壮的男根迷住了,真想马上就把它握在手里好好地抚摸一番。) v6 m$ |' _/ ?( h( g
“让我来帮你吧。”雄叔走到小东的背后,双手环绕过他的身体,一下子把他的鸡巴握住开始套弄。
小东的身体猛地颤了一下,浑身感到一阵酥软,一点力气都没有,觉得自己就要摔倒了。阿雄趁机向前一挺,用自己壮硕的身体把小东撑了起来。小东觉得自己的屁股中间有个坚挺的东西在顶着自己,而且还在不停 的摩擦着,这感觉好爽啊。
“啊……不行了,受不了了啊……啊”8 [! W9 R! X. C. X; w0 A: P
“怎么样?爽吧!”阿雄一边淫荡地用自己的大鸡巴来回摩擦小东的股沟,一边用言语挑逗着他。+ T6 b3 }" t: l- n& l8 a
“告诉雄叔,爽不爽,爽就喊出来啊!”7 \9 A! y; o  Q9 T, L* Z) l) a7 }
“啊……爽,太爽了!”小东感觉自己马上就要射出来了。
“哪里爽啊?”! u% V. R: j2 U! N7 a9 ^
“啊……爽,爽!……啊!”8 a. H6 H: a, F% z
阿雄抽回左手,把自己的大鸡巴挪到了小东的两腿中间。被小东的两腿夹住,阿雄的鸡巴又是一阵充血,忍不住低吼了一声。大鸡巴直直地向前伸了出去,紫红色的龟头已经顶到了小东的两颗蛋蛋。阿雄稍微屈了一下膝,开始猛烈地抽插起来。两个炙热的身体纠缠在一起。  D0 P9 U! v' u8 O% h
小东觉得自己已经快要受不了了,飘飘然的一点力气都没有,身体随着雄叔的抽插也跟着来回摆动,只得双手向后环绕,抱着雄叔的后腰。
“啊……雄叔,啊……,不行了……,我要出来了!”
“射出来,射出来给雄叔看!”阿雄的右手加大了套弄的力度,另一支手越上胸肌,抓住了小东坚挺的乳头。- o  i0 v% t9 [! B: @/ ?9 @: S- p
“啊……”小东的鸡巴一阵充血,“啊……出来了……”
阿雄放满了抽插的速度,小东随着雄叔的抽插喷了出来。精液在这一刻爆发出来,像子弹一样猛烈地射在浴室的墙上,一波接着一波。
啊……啊……”阿雄每向前顶一下,小东就要射出来一些。
“使劲,射出来给雄叔看!”阿雄顶得越来越用力,小东感觉自己把身体里每一滴精液都要射出来了。就这样射了十多发之后,两人终于停了下来。空气中弥漫着汗水和精液的味道,真是好极了。
阿雄紧紧地抱着小东,双手温柔抚摸着他的胸肌和腹肌,自己的大鸡巴还停留在小东的两腿中间。小东满足地靠在雄叔的肩膀上,这一瞬间各种复杂的心情都聚集在一起。从来都是一个人的小东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感觉好幸福,好满足,好想一直都这样靠在这肩膀上。这就是安全感吧。, q7 C+ r* H( M' B( k: x: T; S
小东想到这,侧头看着雄叔,雄叔也正温柔地看着他。小东害羞地在雄叔的脸上亲了一口,自己的脸腾地一下红了。, j' T) Q; ~7 N& Q" l3 U0 {
“雄叔……”* F4 j. ^) N4 `7 o: i! E: W  V0 T
“恩……”  @* o  N5 u- t6 g9 u2 Y
“你真好……”
“是吗?那你要怎样报答雄叔呢?”& ?' J1 ?5 C7 @9 o; S2 Y+ u! L1 B
还没等小东回答,阿雄就对着小东的嘴吻了上去。小东先是惊了一下,随后就深深地陶醉在雄叔的吻中。8 _* U( b+ y, y; \2 c# v) p
在的雄叔好温柔,和刚才的猛烈完全不一样。感觉好棒啊。* b& B6 P( j2 N6 p/ j
“小子,还没说怎么报答我呢?”阿雄抽回炙热的嘴唇,淫邪地问。% l) h! x' D* y, S' J) B# C
“……我帮你打出来吧。”小东用细微的声音害羞的回答。
阿雄没有说话,大鸡巴又向前挺了挺,把右手伸向小东的股沟处,轻轻地抚摸着小东嫩嫩的菊花,把脸温柔地贴近小东的耳朵,轻轻地咬了一下他的耳垂,用低沉的嗓音说道:”小子,想让叔操你吗?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