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9日星期六

T15次高級軟臥上的激情做愛

我,今年二十九歲,身高壹米八壹,體重七十六公斤,坐這輛車,是因為要回湖南老家婁底,辦理戶口轉移。想了想,如果坐飛機的話,趕不上第二天壹早的行程。
    這輛車到達長沙的時間是淩晨十二點半,我可以連夜趕回婁底住下,第二天壹早回去婁底,也是可以趕上派出所的上班。這樣第二天晚上可以航班回京。. ]+ {' `/ f% b) c8 ^7 m
    這是發生在今年七月二十七日的事情。是我真實的經歷,恰好之提前了兩天時間,所以就沒有買上普通火車和高鐵的車票。於是查詢看到了這趟車次,可是只有高級軟臥了,高級軟臥北京西到長沙,也是要將近壹千塊,因此還是買了車票。2 `6 v4 _# L4 M6 n# K4 w0 k- f9 S. t
    這是我第二次坐高級軟臥。不知道大家坐過的知道不知道,高級軟臥裏面有單獨的衛生間,兩個人壹個包廂的上下鋪。我從北京西站上車的時候,就希望臥鋪裏面的另壹位,是壹位自己看上去還可以的男士。
    可是事與願違的是,上車之後,發現包廂內已經有壹個男人了,試想了下不知道之後的行程可否勾引到他,可是我壹進去沒兩分鐘,那哥們就說想跟我換個包廂。' o) b: i: k! y6 D+ n' V
    原因是因為他跟他媳婦是要在鄭州下車,可是沒有買到壹個包廂的車票。我想了想就換吧。沒有想到這壹換,換來了壹段痛苦的北京西到鄭州,以及性福的鄭州到長沙的旅程。" [3 L! [( C  [% _1 Q
    前段的痛苦是因為換過來的包廂內,是壹位老人帶著壹個女孩也是到長沙下車的,討厭的是那個女孩壹路到鄭州,基本都是在鬧,壹點心思也沒有。1 s; @- ]# O, u9 ^) P, z- f
    前壹宿本身沒有休息好的我,還指望在包廂內休息的,可是完全放空,於是,我就期待著,趕緊到鄭州,然後換回自己的位置上去。好不容易熬到了鄭州,停車我就趕緊換回去了。換回去就直接過去了。
    讓我沒有想到的是明顯那兩口子在包廂裏是操了逼的。有避孕套還扔在垃圾桶了,難怪之前有哥們幹火車的說,如果想旅途打野炮,坐高級軟臥是壹個不錯的選擇。
    只是現在高鐵日漸發達成熟,普客,特快,快速列車上,設有高級軟臥車廂的車次,已經越來越少了。我很郁悶地把行李重新碼好,因為我是下鋪,所以就躺在了車床上想美美的睡上兩個小時。
    我更加欣喜的是發現車快要開了,包廂內好似還沒有人進來。可是就在車快開的時候進來了壹個男人,大概二十五、六歲的樣子,有些微胖,個子比我還要高,估計有壹米八五,體重大概有八十公斤;長的壹般人吧。9 p+ l6 G9 }3 V' b8 ]
    沒有我帥,我因為平常有健身的習慣,又是學傳媒的,所以體格和模樣不算很棒,算中上吧。進來之後大家壹句話也沒有說。# U0 p9 z1 D* t* {$ Z3 H
車開動了之後他大概是看到垃圾簍裏面的東西了,於是自己說。$ z! e/ J* e  X
    “操,怎麼還有這玩意!”* t8 s' K" d' [# H; j1 L- d2 e
    於是我怕誤會。所以就趕緊解釋了壹番,壹番解釋之後我倆自然就聊起來了。我得知他是河南三門峽人,在廣州從事醫藥銷售工作,是八六年的,我是八四年的,我說妳得叫我哥。! N$ ~- R+ j  ]5 h7 `( r) Q- v8 [
    我本來對河南人,東北人以及湖北人稍微是有壹些偏見的。但是跟他的聊天當中覺得還挺樸實的。因為是夏天本身就很熱,我就穿了個短褲和壹件稍微緊身的T恤;他也是短褲和壹個T恤。
    我喜歡他肉肉的感覺,看見他我就想能上了他或者有段激情,畢竟在包廂內就兩個男人。想想我雞吧就不自覺的勃起。我有意無意的把勃起的雞吧,放置在他眼睛可以察覺到的地方。$ h% S( l/ Z; Q
    沈默的打開是在他回問我是不是東北人之後。我說我祖籍是湖南的,母親是北京人,他說湖南人很少有壹米八以上的,我說那是平均吧。哪裏都有高個子和矮個子的。& z! ?* }7 w, e" e7 X
    我就順帶問他有結婚沒有,他說他這次回去三門峽就是給孩子辦滿月酒的。話匣子在提及他孩子的時候,顯然初為人父的他壹臉的高興,尤其說他媳婦給他生的壹個大胖小子。
    慢慢的,我有意無意的往性方面扯。天色慢慢暗了下來,在快進入湖北的時候我買了飯,他泡了泡面,兩人壹起吃。話間從之前的他的家庭孩子到如今的工作了。1 l6 n. b. r& [2 k" Z* L, W
    當然我沒有什麼興趣聽他的工作絮叨,只是壹門心思琢磨,怎麼能夠吃到他的雞吧,舔到他的屁眼。我想是生活中多少有些性癮,雞吧長度十八厘米,當然坦白說我不是純壹,遇到妳能夠駕馭我的,我可以讓他操,沒有問題。! d4 G5 l1 h* l+ I, D2 \
    我的世界裏就覺得沒有什麼壹和零的區分,但性潮襲來的時候,能夠讓自己器官感官,達到最高的的巔峰刺激才是最爽的。我討厭扭捏和做作,喜歡豪放直接。
    吃完晚飯我們互相的把電腦放置在小桌板上玩電腦。因為我有3G的移動上網卡,於是讓我也直接Wifi共享了過來。' M' c% D* h, Y; y1 f$ n9 Q+ |
    “我加妳QQ吧?”
    他同意了,於是,我發送了壹個小的男男操屁眼的小文件傳給了他。他可能是沒有防備的就接受了。事情再此基本按照我的節奏在往下走,我異常的興奮。
    臉感覺到脹的通紅,雞吧壹直處於勃起堅硬的狀態。尷尬的時候來了,他直接就點開了視頻,結果傳出來直接男男做愛的呻吟聲。他不好意思的問我。& k. k6 ]. ~- e1 a
    “妳發的什麼東西給我啊?”
    我順勢就說。
    “是男人之間做愛的視頻,妳嘗試過沒有?”1 M* x$ x" {2 S6 k4 C9 l* X* p
    “沒有。”% Q* \$ Y" t+ D; x1 q' Q8 w) E
    我問他。! L2 z9 N! F* `( _8 L0 x) g; g
    “妳多久沒有做愛了?”2 D* `+ f! [) E' ?9 q; s
    他不好意思的說。
    “因為這次回家只有三天,且每天我都非常忙碌,老婆又要忙帶孩子,所以根本就沒有機會。”6 v; Y# }: z3 V( F" E* p, H
    我看他沒有反感,於是我又說。1 }( V' r' ?# i( m# G: M
    “要不要再看看,我電腦裏面有好多!”
    他尷尬地說。! e7 Z7 |/ I$ A! ?4 w
    “還是算了吧。”
    這時我直接說。
    “我喜歡男人,反正現在包廂裏面就我們兩個,要不妳把雞吧掏出來我給妳口交吧!”0 Z( w8 U8 \# ~$ f# q. }2 b
    他這時候好像有些反感了。把電腦關了,然後笑了笑算了就直接爬上了上鋪。我也就沒有說話,但是電腦裏面繼續在播放男男做愛的視頻。0 I. D9 E$ h4 c- ]6 ^
    其實我知道他壹直沒有定下心來的在上鋪。我故意把外短褲脫掉,就穿了個平角內褲也打算躺下來睡壹會了。突然他開口問。
    “小哥,我看妳挺帥的,妳真的沒有和女人做過愛嗎?”

    “其實我大學的時候有女朋友,那時候剛剛工作兩年因為臺裏出差,然後和負責外拍的導演出差,住在壹個房間,半夜的時候被他誘惑蠱惑,因為那時候剛剛實習,所以不敢怎麼反抗,半推半就的就任憑他吃我的雞吧。; i8 [1 I1 v: a0 E. l0 y/ M
    最後把雞吧吃硬了,他往我雞吧上抹了很多東西直接就坐入了我的雞吧上。開始壹直都是裝作睡覺,只是慢慢開始覺得很刺激也就開始迎合他。於是自己的同性戀潛質,可能就是從二十四歲開始的吧。”
    他半信半疑地繼續問。
    “男人之間怎麼做?”. _# g/ R. [2 O6 j( [0 @
    “就是操屁眼啊!”
    “屁眼多臟啊!”
    “按理說確實挺臟的,可是我說女人的逼壹樣也是如此啊,來月經的時候妳看見的東西,白帶,血絲,意味還不都是如此。同誌之間不會在乎屁眼的臟不臟,之在乎喜歡不喜歡!妳媳婦有給妳舔過屁眼嗎?”
    “沒有過。”. h: q3 n5 L# m+ D* y+ _1 ^
    “要不要現在我給妳舔壹舔,保證妳爽歪歪了!”! f. i+ t, D3 k( v2 y: I
    他呵呵的傻笑。
    “妳下來我給妳舔壹舔唄,反正妳有不吃虧,而且這裏有單獨的衛生間,可以直接洗。”" h) S3 I* I" O7 X0 [( {* R
    他還是躺在上面,可是我直接站起來,腦袋就放置他床邊,手開始去撫摸他的下體。搞笑的是他的雞吧也勃起了,而且看起來應該不比我的雞吧小。
    他好像並沒有拒絕我的意思,我也就更加大膽地看誒他脫下了外短褲,看見了三角內褲。* i: {% d# {. X$ d7 S# G& |9 \" e
    “我給妳吃雞吧吧,妳直接把腿放下下來,坐在床上就好了。”
    他沒有吭聲也就按照我說的,直接坐了起來,順勢我就把他雞吧含進了嘴裏。他的雞吧鹹鹹的,有壹點騷味。我告訴他避免尷尬,可以直接把眼睛全程閉上,就讓我為它服務就好了,他點了點頭。, V( i7 b, x+ G3 A  k" }
    最後慢慢的發現他雞吧越來越硬,我更加賣力地舔著他的龜頭。我讓他下來坐在凳子上或者直接坐在小桌板上,他聽話的下來了,這時候清楚的看他的雞吧的樣子,龜頭不算特別大,根部很粗,雞吧頭部和龜頭相對根部小壹些。
    這點我恰好相反,這時候他開始慢慢有些呻吟,和自己開始把雞吧往我嘴裏送了,我知道這時候隔閡已經打破,我開始嘗試過去跟他接吻,只是他不好意思的躲開了。我直接說。) s* [0 J- d0 P- z) C! ]! y
    “妳操我吧!我行李箱有避孕套和潤滑油。”. Y: c4 `; V! B
    他沒有言聲,說著我就把套子和潤滑油拿了出來,我讓他平躺在床上,給他雞吧戴上了套,自己往自己屁眼那裏抹了點油,給他雞吧上也抹了很多油。因為我基本不做零,所以開始嘗試進入的時候真的是好疼。+ K. U: w0 k  \4 V& E& h5 A- @' s
    他好像也看見我痛苦的表情,說。
    “還是算了吧。”
    “沒事,過壹會就好了。” 
    接著我幹脆壹使勁,直接把他雞吧坐了進去。可能使勁太大,真的是疼的我冒汗,汗滴鼓鼓的往下流。我讓他別動,我自己開始慢慢嘗試壹上壹下的動。
    大概過了幾分鐘,疼痛感開始慢慢消除,我的動作也稍微有壹點大了。我順勢就直接姿勢的搖動我的臀部,讓他的雞吧能夠更加全面的在我的屁眼裏面來回抽插。
    也借著這個勁頭低下去,不管他願意不願意就吻過去了。這時候的他沒有反抗,也吧舌頭伸了出來跟我接吻。
    “妳要是喜歡就可以出聲。包廂裏面因為有外面的火車軌道的聲響,應該傳不太出去。”
    他點頭。我問他。
    “舒服嗎?”
    他不好意思的說。& r; \) d* g3 N: |1 ~) F
    “沒有想到操男人還可以那麼舒服!”
    “那麼妳就使勁操我吧!”9 P9 |( x1 e$ [3 _
    “把我的屁眼當成妳媳婦的逼,妳平常怎麼操妳媳婦的就怎麼操我!”$ J% W. B4 T, C
    順勢我把電腦的視頻關閉,播放起來歌曲,把歌曲聲音調到最大,我站起來撅起屁股。
    “妳大膽地操我吧!”, G( S% F& T/ d0 Z" r6 Q* d; B
    他大概也是舒服了,就開始說。
    “操死妳個騷逼!”' v* V- `% L+ p5 p" o1 Y# p
    “哦……好舒服!”7 O( N+ h" M/ q. A2 q
    “寶貝,哦……就是這樣,就是這樣!哦……用妳的大雞吧使勁操我,好舒服!哦……寶貝,哦……操我!大雞吧使勁操我!哦……我要大雞吧……”
    “操死妳個騷逼!媽了個逼的妳屁眼真雞吧舒服,我操妳!操妳!騷逼!老子大雞吧操妳舒服嗎?”
    “哦……老公,舒服!好舒服!我就是喜歡老公大雞吧操我!大雞吧……我要大雞吧,好舒服!哦……”( _5 \5 H7 B( `8 m8 q$ Q
    “哦……真他媽爽!哦……操妳!操死妳!大雞吧操死妳!”2 x$ e) P* R/ e/ K' F
    “哦……寶貝,妳做的對,做的很好,繼續這樣往前進,用妳的大雞吧使勁頂我,頂穿我的屁眼!寶貝,操我!哦……我要……好舒服!好舒服!哦……寶貝,操我!”: w* N0 b% K* u0 g8 G, D
    大概操了十幾分鐘。& x$ s7 h5 n, d& c$ y- V
    “要射了!”
    “妳等壹等!我想操妳!”
    他沒等我說完,就直接用大雞吧使勁向前直接射在了套子裏。我突然感覺到屁眼裏的精液的充實感。他雞吧拔出來的時候發現套子裏面真的是好多精液。我問他。
    “多久沒有射了?”# b2 _- P% [% |' N( X
    “大概有壹個月了。”$ l/ @  N- @( o, f2 J* B+ C) j
    “妳真可以,好猛!”& l9 C2 N! ]! T2 V) s" ^
    他微笑了壹下。, g6 j& q  {! B; ]
    “我可以操妳嗎?”
    他沒有說話,於是我說。/ C5 }/ I/ J; L, L
    “我給妳舔舔屁眼吧。”9 F" O# A0 }* }5 A! |" X8 R# E
    他說想歇壹下,我想也可能是有點累。但是這樣的壹團肉我也不想錯過。我雞吧還沒有射,我的大雞吧也是想打洞。
    “臟!”
    “我不介意!”
    我順勢讓我跪在床上,拿濕巾擦了擦,然後沾濕礦泉水簡單洗了洗,就把嘴巴粘合在它的屁眼上了。他激靈了壹下。我猜到他肯定是很舒服,所以就加上舌頭的力度,盡可能的把舌頭伸到他屁眼裏。我問他。
    “舒服嗎?”
    “真他娘舒服!”
    “妳是沒有嘗試過,其實還有輕微的SM,可以讓妳身體更加刺激!”, I) \+ `9 F/ f. m) _, a2 \$ d
    我壹邊舔著他屁眼,看著他逐漸軟下去的雞吧,我壹邊拿手指沾了潤滑液,壹邊舔,壹邊有壹根手指頭插入了他的屁眼。他向前了壹下,我問他。7 j1 f8 {8 ~6 i5 ~
    “疼嗎?”9 s6 w/ {. a0 X! G2 O
    “不疼!”
    我告訴妳操屁眼只要前戲夠多,足夠潤滑是很舒服的。他沒有說話。於是我放進去了兩根手指頭,這時候他表現的是我哦哦”有些排斥。可是我也不管了,在雞吧上戴上套,抹上油就這樣的姿勢,想讓雞吧插入他的雛菊。
    事與願違的是我的龜頭剛剛進去他就說。
    “疼啊!疼的要死!妳騙我不疼的啊!”$ F8 P+ u+ ^+ ^" l# u( \
    我告訴他。" q# {$ n" \3 B& _  B3 N- K6 S2 |8 X" y
    “慢慢就好了。”! {( P2 c" A% A( R* h
    他硬是坐在床上拒絕插入,我好說歹說地說。3 R; Y5 `5 q: x
    “壹會妳就舒服了。”0 V! H$ h1 [5 E0 O7 X& R
    我讓他在臥鋪床沿坐著,然後把他兩腿扛在我肩上,他說。
    “很難為情,被壹個大男人這麼扛著丟面。”0 ^0 z2 p) i5 T3 S' L1 i
    “這裏就我倆,沒有什麼丟面的!”
    這次我在他屁眼那裏抹了更多的軟滑油,然後開始慢慢的插入,在插入龜頭的時候他有疼了起來,很明顯又準備拒絕。這時候我不管了,直接扛起他的腿把屁股壹挺雞吧壹進,完全插入了他的屁眼。
    要命的是這時候他疼的喊了壹嗓子,然後屁眼夾的特別緊,我雞吧都被他屁眼們夾疼了。我在他耳邊輕輕吹風似的告訴他,讓我放松下來,把眼睛閉上,慢慢嘗試把屁眼放松下來。
    大概過了兩、三分鐘他放松了,我雞吧壹直在他火熱熱的屁眼裏,真的是好舒服,他的屁眼是處菊好緊,主要是壹種類型油然而生的征服感。讓我雞吧開始慢慢地在他騷穴裏抽插起來,壹進二出的。8 o7 |1 z* ]' L8 X9 N7 m1 b
    我發現他的屁眼很美,有壹些毛,但是不多,屁眼是像柳樹葉那樣的形狀。我壹邊進出雞吧,壹邊查看著雞吧,在進入他屁眼和抽出的瞬間他屁眼的壹收壹放。) W3 I3 d% X$ w' I
    大概過了五、六分鐘,他也可能慢慢適應了,也或許是他剛剛射完精有些疲憊,就直接放松不想開始那麼僵硬的僵持著了。我看時機成熟,於是加大了抽插的力度。他也慢慢開始呻吟起來。
    “寶貝,舒服嗎?大哥大雞吧操妳的屁眼舒服不舒服,喜歡不喜歡大哥的大雞吧操妳!”# t  ^8 C3 ~1 a% f3 n4 O' e
    他不好意思的回答道。9 R4 x* f5 K3 N9 a5 k$ I
    “好疼,不過現在感覺很奇怪,有疼,但是也還舒服!”
    “寶貝,大哥大雞吧操入妳的騷逼,妳屁眼就是壹下疼,二下癢,三下像小蟲往裏爬……”
    他不好意思的回答道。" H% f4 p' a* K/ X1 s
    “哥,妳真是有夠壞的,我這輩子估計就被妳給毀了!”
    “弟,享受此刻的舒服愉悅就好了,別在乎其他的,要是哥哥雞吧操的妳舒服了,妳 給哥呻吟出來,叫出來,好不好?”: h& I: P, w$ ?: c, d! N
    “好,哥,好舒服,哥,我的屁眼裏面感覺火燒火燎的,每次妳大雞吧前進的時候我想尿尿。”
    我知道他興奮了。於是加大了力度,然後手又抹了好多油握著他的雞吧手淫起來。他估計是太舒服了,不時的顫抖,不時的把我的手動他的雞吧上移開,我於是開始猛烈的抽插起來。
    “哦……哥,操我!哥哥,操我!好舒服!哥哥,大雞吧操的我好舒服!哦……哥,我第壹次被妳操!哥,妳要對我負責!哥,大雞吧操的再深入壹點!”
    我看他雞吧流前列腺,主要是發現他絕對是個騷逼,屁眼分泌好多的粘液,真的好美!我這時候把雞吧插入,完全掏出,然後插入。掏出的時候他竟然說。) m2 \6 T2 r" m1 _# |. L+ B
    “哥,雞吧趕緊操我,操我!3 L8 p4 a7 g- y* n7 W9 {* t& e- c
    “弟啊,哪天妳來北京或者我去廣州抑或去三門峽,跟妳媳婦咱們3P咋樣啊,我操妳,妳再操著妳媳婦。妳在中間享受屁眼的愜爽,雞吧的陰道包裹……”
    “好,大哥,大雞吧操我!”
    大概操了半個小時,我也很累了,於是說想射,說時快。
    “射妳臉上好嗎?操妳媽的大騷逼,我操死妳個爛逼,爛逼我大哥的大雞吧操出來的是不是,大雞吧就是操兒子的,做我兒子吧!”
    “哎呦,我操!我要射了!寶貝,我要射了,射妳逼裏好嗎?兒子,爸爸射妳子宮裏,妳給爸再生壹個胖娃娃出來吧!”
    “哥,射吧,哥射在我屁眼裏面……”; f% e! [0 G; g# K
    “哦……寶貝,我操!我操妳!操死妳!”) c4 v0 e0 V* n& s: s; J0 L
    “哦……哦……哦……”
    “啊……啊……哦……啊……啊……哦……啊……”
    “射了……”
    “哦……好舒服……寶貝……”& ?  e$ K0 x5 l2 I1 h: @8 s5 Y/ z
    就這樣我們兩人在包廂裏雲雨了壹番,然後,大家彼此沒有說話地,很識趣地,在衛生間裏互相洗了幹凈。我壹看表都十點多了,我倆從開始調情到互相操,過去將近兩個多小時。
    我收拾了壹下,穿上了衣服。準備下車了,因為他要在廣州下車,所以還得到壹早。: i# z& I- U* p0 S) K# ^
    “妳上去睡吧。這次旅行就妳知我知,可以的話就當是壹次美好的邂逅吧!”1 F6 l  u- z# U
    最後我收拾完行李,他依舊躺在上面沒有睡覺。過了嶽陽了就知道馬上要停車下車了。這時候他主動說。8 l+ s2 r. W  N# O. `4 w
    “哥,給我留個電話吧!”
    我最後給了他號碼。大概壹個月之後,我都忘卻的時候,他給我發了壹訊息說要來北京了,希望見見我。九月二日見到了他在北京,我在三元庵那邊給他開了酒店房間。奇怪的是進房間之後他突然跟我激吻起來。
    那次他很主動的讓我操他,他很主動的坐在我雞吧上上下抽插著,主動跟我親吻。四號他要離開,買的高鐵票。我給他孩子買了很多禮物。不知道是壹種什麼情感。現在我們依舊有聯系,希望妳看到這個帖子依舊能記住這份美好。
    說不上來,我明年也要結婚了。祝福大家壹切都好。我願意跟妳交朋友,壹切順心如意!哪怕彼此之間曾經有過壹次愛意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