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9日星期六

迷上在熟男屁眼里撒尿的刺激经历!

前阵子,约了某个不错看的熟男在家中欢爱,我们彼此紧紧地交融在一起,我的生殖器和他的骚穴紧紧贴合在一起。因为刚刚内射玩,他不让我的鸡巴离开。我知道,他一直喜欢这种内射的销魂感觉,就好像一股热流涌进他的骚逼里,让他感受到自己是一个完整的母狗。

然而,由于射精后往往会有尿尿的冲动,而射精后肉棒又不会马上绵软,所以我隐隐约约会觉得有一点热流从龟头挤出来。但是它和正常的排尿又不一样,肉棒插入肛道中其实是有阻力的,所以除非尿液很多动力很强劲,否则很难完全自由排泄。当我意识到有少许尿液排出后,立即抽出了肉棒,而鸡巴一抽出来,马上有一股尿液射在他的屁眼上。他离开发出了「啊,啊」的呻吟,似乎比內射时的快感还來得强烈。

我马上跑到洗手间把尿排完,回到床上后,他立即俯下身帮我把肉棒上的尿液全部吮吸干净,咽进嘴里。然后枕著我的手臂,眼神迷离地看著我,看得出这骚货很享受。他温柔的说:「刚刚你是不是尿在我里面了?」

我不好意思,赶紧辩解:「对不起,我一点也沒预兆,以后我射完就拔出來。」

他过了一会儿,轻轻靠在我耳边说:「还有吗?」3 R9 [' T; k" x! T# i

我勒个去!他还好这口,真是个淫荡的母狗!

其实我在以前看过类似的射尿GV片子,里面有好几个桥段都是在肛道里放尿,不是插个漏斗尿,一般日本人比较猥琐才会这样做,外国人是直接插进去尿,然后再到喷出来,当时看了就觉得热血喷张。& r# e, b/ ^; j

但是自己却从来沒有想过,一是其实男性的输精管和尿管用的是一根管子,閥门都是选择开的,如果是做爱的预备射精状态,打开的就是连接精囊而不是膀胱的閥门,是尿不出的。
/ {: q. i& Q0 G3 T2 N
二是即便你尿进去了,男性肛道其实是一个很敏感的器官,拥有微妙的酸碱平衡。被射入那刻,骚逼们都会感到十分的嗨!如果尿液里面病菌较多,可能会造成屁股发炎。9 o. V- }) D, e2 }, _( \
" q: p* J; |1 d; O0 _2 g, u
但是这熟男炮友并不在意,加上我身体也健康,同时他骨子里确有一种对内射的迷恋。自从这次的约炮,他就迷上了我的尿液,希望能感受那种大容量的温暖液体冲入他体内的快感,而这些液体恰恰来自我们这些健壮的猛攻。) j. t( j/ K7 l/ v6 Y% D" ^

第二次做愛是一星期后,激情过后,这熟男娇羞地問我:「有尿吗?」2 X/ z- I& F( ~4 X4 i, D
1 F3 c# X( h' j9 E
这一次,我們认真地讨论了在肛道里尿尿可能帶來的后果,他起初有点犹豫,但是过了一会又撲在我怀里说他想要,哪怕就一次也好,能让他像上次那样感受一下吗。
; m& e# ~6 L& z+ v5 F# S! e9 o5 I* }
我紧紧抱著这骚逼,知道彼此找到了在性愛上的知己。马上插著他的屁眼,将体内的尿液都射了给他,他爽得啊啊啊的淫叫。
- ]4 @0 X6 C& l8 j7 ?
这之后,我查了一些資料,也做好了准备。问了某个医生朋友,若插入方属健康的状况,被插入的伴侣是不会有影响的,反而有助于提升伴侣间的性高潮。那一天,我和他又约了,彼此在毫无心理压力和时间紧迫感的做愛,才让后面的尿交变得水到渠成。  {* O& u1 [  W2 d7 q/ T! c( d# A

我特地准备了一个小地毯和盒子,让这阳光的熟男待会尽情排尿。' C& X+ {2 U& ^* t

在赴約之前,我做了一件事情,就是大量的喝水和排尿,一直到尿液比较清澈些,这样对他的伤害降到最低,干净的尿液,只要沒有別的疾病,一般是沒什么傷害的。4 y- n+ T6 B0 q& [: ?, n. ?
, z# E6 \6 e6 B) ~6 f# I
准备工作做好后,在做愛前的一到两小時再次大量喝水,但是必須憋著尿,这样才会有強烈的排尿冲动,因为有过这种经验的人才知道,这和正常小便是完全不同的,因為有压力存在,一是肛道內壁的压力,二是心理上不习惯造成括約肌无法自由控制,所以解決办法只有一个———大量的尿!

然后就是炮友相聚的日常了——激吻、口交、舔肛、六九、前入、側入、后入,但是在发射是千万不能选择口爆,而必须内射,因为实在喝太多水怕控制不住。如果內射一並帶出尿液也就算是成功了。, m5 l4 z; z5 {

最后,我和他兩个人在共同呻吟中达到了高潮,我将一股股浓精注入这熟男的骚逼。/ }& i" y0 R6 c2 j1 n9 I- H
6 \" j; I6 y. J2 X# c
他趴着我面前,陶醉在内射的高潮中,又在期待我对他什么~说实话,我也在等待著啊,事先就在他的美臀下面垫了一层地毯,但是内射后并没有马上产生尿意。
; \! D" F" x- f, Z0 j0 {& s. u3 d! G4 s
我先抽了出来,肚子倒是有点涨,可能我喝太多水了。接下来大概几分钟,终于开始有尿意了。我的鸡巴还是硬著,马上插入他湿润的屁眼,因为內射过,所以肛道内黏糊糊的就像有了天然的润滑剂,加上熟男的骚逼不像处男那么紧致,所以我很容易再次进入。+ x" \5 P' O7 Q' K& p7 v0 ~8 T
! K; b9 v; c7 [7 F4 Z
这个时候,就伴随著一阵阵的括約肌痙攣,一股股的尿液果真像开了閘的水库一样傾瀉而出。

起初还是顺著肛道冲击进他的深处,但我感觉膀胱里至少有2升的尿,小小的骚穴怎么撐得下,尿液很快就顺著屁眼和肉棒交接的空隙向外不停地滲出來。我也很明显感到自己的阴囊也被温暖的尿液浸润了,这个过程大概持续了有半分种左右,才把尿基本排完。6 Z/ m% t& Z+ o5 H

! X# @+ Q/ c; y9 J
而与此同时,我的那个他不停的呻吟,我能感受得出他得到了所有的满足感,是多于精液几十倍的液体注入,而注入的工具不是岛国片里的变态针管,而是他爱的男根。. [: o8 M8 O- `" d, ]+ E# l9 m* }
) e7 @# ~) a5 f, r" m6 I5 X$ x
底下这熟男爽得整个人也紧繃著身体,抬高著屁股,试图便于尿液倒灌进深处。然而肛门始终是肛门,这骚货还是忍不住将尿液从屁眼射了出来。等尿液排完后,他整個人就逐渐酥软趴在床上,被我征服的身姿格外迷人。

而我还沒結束,用手指继续抽送熟男好色的大屁眼。结果,这家伙爽得马上尿了出来。身后的我马上又放了另一个盒子,看著他穿着性感的后空内裤,底下情不自禁流出尿液更是迷人!直到全部流出来为止,他身下的内裤已经一片潮湿。% I- r( m# I* ]1 B4 s
3 Q3 x! |" _1 f; ]$ u9 y( K7 Z
约炮結束后,我和这熟男重新回到自己的生活扮演各自的角色。接下来几个月内,我也约了不同的淫受,开始做出之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一个接一个被我射尿进深处,看著他们刺激得淫叫。这些炮友表示都能感受深深的嗨潮,尤其是被那股温暖的洪水涌入那刻,体内马上就像到了性爱天堂,完全被男人征服了一样!如果你也有类似尿交,或者有关的观影感受,可以留言一起聊聊吧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