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9日星期六

小偷办双警



王虎今年刚二十,个子不高大概就在1米6左右长得尖嘴猴色的是一名小偷,前几天他刚从监狱放出来。在劳动教养期间狱友都看他长得难看没几个人愿意理他。出来后又不想找事做,整天都想如何发财。这不这几天身上的钱没剩多少了.只好再去偷,他来到了一小区里,在来小区的公交车上随便偷了一个手机还是最新的索爱K858.他用万能钥匙开了一户人家的门.来到卧室准备开始行动时听到门外有脚步声,然后有开门的声音,王虎顿时一惊,想逃已经来不急了,只好躲在和卧室相连的阳台上,开门的人来到卧室,在阳台上的王虎透归过窗户偷看一下,这一看不要紧,让王虎吓出一身冷汗,原来不是别人正是送他进监狱的市公安刑侦大队的赵刚队长,只见赵刚将外套制服脱下挂在衣架上随手打开电视。看了一会后,响起了开门的声音,进来的是谁呢?王虎这时在阳台上已经十分害怕了,根本没空理会进来的是谁,房间传来轻谈的声音,那声音让王虎觉得很熟悉,王虎大起胆来,这一看更让王虎一惊,原来进来的人是市监狱的狱长李伟.更让他吃惊的是他看见两人拥抱在一起并相互脱光了彼此身上的衣服睡在了床上.王虎在监狱里也经常看见狱友自己打飞机。可他没想到这俩个警察也爱这口。王虎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迅速掏出K858将床上发生的事全部拍了下来.大概一个多小时之后.两人一前一后的出了门,王虎长叹了口气,心想我的机会来了.

      第二天王虎来到了公安局。找到了赵刚的办公室,看见赵刚身穿笔挺的深蓝色警服正座在办公室前的沙发上抽烟。赵刚一看是王虎进来了,摆出威严的样子问:“怎么?你小子又犯了什么啊?”王虎冷笑一声将门反关好:“赵队,没犯事就不能来找你呀!”随后走到赵刚办公桌前很随便地拿起赵刚放在桌上的香烟取出一只点上。“领导的办公室好宽敞。当训练场地应该很舒服呀!”。坏笑着看着赵刚。赵刚本来就看着王虎不顺眼见他这贱样有点不高兴,大声责备到:“有事说事,没事出去!”王虎用手指着赵刚“嘿  嘿  嘿你凶个球哦,你以为你现在穿这身皮吓谁呀?说不定老子等会叫你做啥你还得听我的呢。。呵”赵刚一听王虎这么放肆说话。一下站起来用手指着王虎愤怒到:“什么东西。没事你给老子滚出去。”王虎不紧不慢地将手机掏出来给赵刚;“赵警官。我相信你看完后就不会对老子这么凶了哈。呵。。”赵刚拿过手机看着看着脸色顿时大变,慢慢座在沙发上头脑此时一片空白。过了一会才用颤抖的声音问王虎:“你想怎样?”王虎笑着说:“我刚才说什么来着?赵警官。”赵刚呆呆看着王虎。王虎指着赵刚的警号:“把这个小扣子解开”赵刚迟疑了下手指还是不听使换地按照王虎指定的位置将警扣解开了。“包里面装的啥东西给老子拿出来检查检查”赵刚从口代里拿出的是自己的警官证。王虎检查完毕后让赵刚又放回包里并扣好小警扣。王虎想进一步试探赵刚的反映于是一个耳光打在赵刚脸上;“老子一进门看见你狗东西穿这身皮人模人样的给老子耍威风就不痛快,你刚才威风个啥?给老子站起来”赵刚愤怒地看着王虎还是慢慢地站了起来。王虎得意地一笑“给老子把你外套这几颗扣子解开”赵刚只好边解将外套的警扣边问:“你到底想怎样?”。王虎看见刚才一切口令都另眼前的高大威风的赵警官服从。内心冲满了更强烈的征服感。看来现在怎么羞辱眼前的赵警官他是不会拒绝的。“嘿嘿 赵警官,我想听你叫我是爸爸”“你,你他妈的过分”赵刚脱口而出。王虎一看赵刚又恢复刚才的凶样。“不叫可以。别以为老子是傻子没有留有证据。到时你的位置还有没有可别怪我。”赵刚的脸色变得更加难看了;“你不要那么过分。好吗?”王虎:“那好啊我把录象公开到时我想赵队长的前途。。呵呵~”“~前途”这是赵刚的死穴,30岁就能当上市公安局的刑侦大队长。赵刚爬的不容易啊````想到这些赵刚的最后希望破灭了。“叫”在王虎的大声叫喊中赵刚屈辱地叫了声:“爸爸”“哈哈乖儿子,爸爸的鞋子有点脏啊”。赵刚掏出一张纸想帮王虎檫,可是王虎说:“昨天我看儿子你的嘴巴好象很厉害哦,我要你用嘴”。赵刚迟疑了下,王虎好象看出了他的心事厉声说“给老子跪下。”“扑通”一声,穿着警服的赵刚跪在了王虎面前。王虎摸着赵刚的头向下一按,赵刚只好屈辱的接受这个事实用舌头将王虎的皮鞋舔的干干净净.王虎的嘴角露出一丝的笑容,“把裤子脱掉,快点就现在”。王虎指着赵刚的警裤“脱掉。妈的你现在就是只狗。
脱.”赵刚慢慢的解开皮带脱下警裤,露出了纯白色的三角裤,“我说的是全部”.赵刚迟疑了一下还是将内裤也脱去了,一条粗长的荫茎从浓密的荫毛中弹了出来,龟头涨得通红通红,马眼处正一点一点渗出晶莹粘稠的液体.“贱狗一条”王虎说道将赵刚放在桌上的警帽戴在赵刚头上。赵刚就这样,头戴大盖帽,上身穿着没扣的警察常服,光着下体.王虎这时说道:“双手抱头立正站好”。事已直至赵刚也没有什么想法了,驯服地抱头一动不动,男姓最隐秘的地方暴露在王虎的视线之下.王虎从赵刚的办公桌上拿起一根警棒,交给赵刚让他自己插自己.作为一名警察他无比的耻辱!但他没有选择.赵刚不停地在插着自己,不由得更加兴奋,下体完全勃起,马眼分泌出大量黏液来.王虎看着差不多了,说了声停.赵刚停了下来,嘴巴不停的在喘息着,王虎随意弹了下赵刚的荫茎,荫茎颤悠悠地上下抖动着。冷笑着说:你的狗鸡巴不错嘛!!说着王虎用自带的瑞士军刀将赵刚的纯白色的三角裤划破拿在手中拿在手中:“这东西我想你以后都不用穿它了”他让赵刚不穿内裤将警裤穿好。上衣制服的扣子扣好。然后让赵刚和他一同出去随便到了个酒家吃了饭,之后命令赵刚开自己的专用警车来到了监狱.找到了李伟的办公室,走了进去将门关好,里面一身警装的李伟一看见赵刚带着王虎来:‘赵队,这坏小子是不是又犯事给抓了?”然后轻蔑看着王虎:“才出去几天?妈的,狗改不了吃屎。”赵刚听到李伟这么说心里那个急刚想开口。突然屁股被王虎打了下“赵队才是狗,我想你也是只狗吧?哈哈”李伟惊讶地看着王虎的举动。“把经过给我们的李大监狱长汇报汇报”然后往沙发一座抽起了香烟。赵刚只好将事情和李伟一五一十的全说了,李伟听后脸上顿时没了表情,半响才从嘴巴里挤出一句话:“你想怎么样?”王虎站起身将没吃完的香烟随地一甩走到李伟面前一巴掌狠狠抽在他脸上,一股热气直冲李伟的脑海,愤怒得眼睛里都要冒出火来,狠狠盯着王虎!“怎么?不服是不是?刚才骂谁是狗了?你他妈的才是狗!还不给老子敬个礼。狗东西!”李伟真是气愤到了积点。事情已经这样了还有什么办法弥补呀!只得绝望地给这个小偷乖乖地做了个标准的敬礼动作。王虎得意一笑摸着李伟的脸:“知道吗?赵队是我儿子。你呢?”转身看着赵刚示意他同样敬礼。赵刚也无奈地举手敬礼并大声叫了声“爸爸’。听到赵刚的声音李伟百感交加。在王虎阴险的面容注视下屈辱地叫到:“爸爸”。“哈哈  我有俩个警察儿子了。哈哈”又命令赵刚用手铐将李伟双手反剪到身后铐住。将李伟的警裤一扒露出了一条军绿色的内裤;“你想干什么?”李伟用颤抖的声音问到!王虎让赵刚把手伸进去,摸索着将李伟的生殖器掏了出来用嘴含住。赵刚屈辱地照做了,王虎不失时机抓照了这个画面。这时响起了敲门的声音.赵刚连忙将李伟的阳具吐了出来并慌忙的将手铐解开。原来是李伟的秘书进来送材料,放下后李伟就命令他:“没其他事你可以出去了”秘书应了声哦,就出去了,秘书刚一出去王虎就让赵刚继续,李伟双手死护住档部.王虎这时说道:“没想到我们的监狱长还要面子啊。都这样了还怕什么羞?”同时踢了赵刚一脚,赵刚只好用手将李伟的手拿开再次将李伟的阳具掏了出来用嘴巴含住。王虎采取同样对付赵刚方式将李伟的内裤弄破;“以后你同赵队一样不用穿它了,呵。。”在赵刚吃着李伟鸡巴的同时王虎也伸手解除他的警裤并用脚玩起了他的鸡巴。“狗逼东西。老子用脚都要给你耍出水水来。记好了等会给老子射在李大监狱的这里。”王虎指了指李伟的警号。“你也一样。李大监狱长。”俩个身穿威严警服的警官最后在王虎的驯服之中先后射在了对方的警号上。制服的周围都留下了彼此的精液。欣赏着俩个健壮警官半裸的狼狈贱样。王虎有说不出的痛快:“以后你们俩个龟儿子随时听从我的吩咐。随叫随到。听明白没有?”“是”俩警官无可奈何地回答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