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9日星期六

雄性极限工程 - 运动员篇

电脑屏幕上,一个浑身是肌肉的汉子,胸肌挤压在一起,厚实到完全看不到肋骨,肌肉块子包裹着的四肢看起来像是蛮牛一样有力,腹肌八块,腹侧的肌肉也是相当明显,像是栅栏一样交叠在一起。他浑身赤裸地把杠铃扛在胸肌以上的肩膀处,看杠铃上面的铁片数量就知道了,这是相当地重。屏幕上,肌肉男的鸡巴却是勃起着的,浑身连了好多电线。而就在他挺身拼命举起了那根杠铃的同时,他射精了!……要问为啥会有这样的视频,就得从头说起了。
! G) O+ P' }5 j# n2 A- ~
一个愣头小子走进了我的店。看样子就是练体育的,剃了一个寸头,虎眼有神,个子不高,浑身的肌肉块子,胸肌把白色背心撑得老高。下身穿着宽松的红色运动长裤和一双运动鞋。

他开口:“老板……听教练说,这里可以帮我提高成绩?”真是直截了当的性格,办事方便。我说:“你练什么项目的?”他笑了,有点痞气,说:“举重。”我问:“专业的?”他说:“专业举重的。”我微微点点头,说:“行啊。”1 D! v2 B; H9 Q$ f
# n& `" X/ L0 I& `* ?) g
他稍稍地低了下头,算鞠躬吧?径自坐在旁边的椅子上,鞋也没脱,就直接把红色的运动长裤脱了下来,扔到一边。里面穿的是黑色的跑步短裤,非常短和薄的那种,下体一团肉鼓鼓着,他小声说了句:“习惯这样,呵呵。”出门他穿长裤,我倒是能理解,毕竟他那牛一样的粗腿,满是肌肉棱子,在外面走太惹眼了。他站起身子等着我接下来的吩咐,高傲地挺着胸脯,腹肌棱子印在背心上面,背部的背阔肌把人支成一个倒三角,两块前中后分束的三角肌把肩宽也撑了起来。虽说个子矮了一点,这胸背虎腰的样子可不输给一个高大的汉子。样子看上去内敛又沉着,可看这野性和犀利的眼神一看便知,是那种勇猛的性格。# G8 X. q9 O6 e

我带他进了里面,看他的眼神是被面前这些东西惊了一下:各种钢铁骨架、电线和一些他没见过的工具。我带他走到一块空地,上面放着杠铃,看到熟悉的东西,他看起来稍微安心一些了。我心中暗笑,他不会以为我要给他动手术之类的吧。6 x: Y9 M6 f/ U+ U4 L1 M) h) Z; _
- F4 i7 Q6 s5 j+ h# @7 U1 q
我说:“来先做两个。”他点头,绑上护腕、护膝等等,蹲在杠铃前面,运气、提起、放在肩上,双腿蹬地,举了起来。果然是专业的,动作毫不含糊,那我就放心了。他拍掉手上的镁粉,看着我。我问他:“你哪里最敏感。”他挠挠头发说:“乳头……吧?”看样子他想笑。我说:“把背心脱了。”他:“哦!”干净利落地脱了背心,这一身的肌肉暴露出来,两块胸肌压在肋骨上,腹侧的肌肉一条一条地随着呼吸拉伸着,八块厚实的腹肌排列在中间,最后两块从小腹延伸进短裤里面。看样子只有二十岁的小伙子,体格已经完全是专业级举重选手的模样了。

我从他身后拿起几根电线,走近他,绕着他的腋下,把电极贴在他的胸肌上,他面向前方,挺着胸,很配合,我喜欢这种话不多的汉子。最后再把两个夹子夹在他的乳头上,他龇了下牙,不过没拒绝。我用胶带把他身后的电线扎起来。走到他面前,看看电极的位置,他抖了抖胸肌,电线随着胸肌的勃动抖了几下,然后嘻嘻笑地看着我。果然还是贪玩了一些,这个年龄的小子稚气还未脱。+ M" c8 n; ?# |

我拿起地上眼镜,递到他手里,他看了一圈,戴上了。我走到电脑前,打开预制的程序,他:“哇!这个眼镜好牛逼!”其实是立体成像仪,他现在看到的是虚拟的场景,不过还有部分是现实的,比如地上的杠铃。我问他:“今天想做到多少?”他说:“挺举145公斤。”我在杠铃两边加上铁片,看样子这次要动真格了,刚才那点重量只是随便玩玩。
! _1 e8 k2 n) i6 p# s5 D) o) q2 x9 t8 q
我对他说:“你做吧。”还是一样的动作,“哈!”他把杠铃停在肩膀上,犹豫了一下,喘口气,再往上举。他胳膊上的肌肉绷得像石块一样,满脸通红,看样子是起不来了。我敲了下按钮,电脑屏幕上面出现一块大石头正向下压着。他在成像仪中应该也看得到。他胳膊一紧,看来这种受激的方法不能让他发挥实力,那只有用别的方法了。我再按了按钮。“啊!!!!!”他立刻开始大叫,毕竟乳头被电击让人疼痛不已。他屏气用力,举起一点,扔在地上了。我把电流关了。
# X5 Q$ G: G2 \0 x4 [7 I
他喘着粗气,瘫坐在地上,喊着:“我操!我还真以为要被石头压死了!”汗水从他的肌肉上冒出,这个人现在像抹了油一样光亮,肌肉看上去充满了野性。8 k' P, Q+ R' W( A- j
! W8 Q5 I$ H$ a3 g7 a  Y
我走到他面前,他摘了眼镜抬头看着我,胸肌随着狂喘起伏着。我说:“乳头看来不行。”他有些丧气。我说:“你真的想提高吗?”他抬头:“想!”我说:“那实话告诉你吧,其实需要刺激你的那里。”我手指着他的下体。他说:“我的鸡巴吗?”我点头,他咽口了口水。他说:“弄完了以后,还能射精,还能生孩子吗?”我说:“不影响。”他说:“那好吧,今天一定要达到145公斤。”0 T' b, w6 ?4 A+ r3 R: z% [8 Y

" [" P5 J' S4 V; A# c) o+ Z
我示意他脱了裤子,他粗糙地拽了下去,一边挂在了鞋上,他索性就这样了。他站起来,一条软屌垂了下来,没想到个子矮,这鸡巴可不小。我从一个标着“运动员”的容器中拿出一根钢棍。走到他面前,揉搓他的鸡巴。他撇着一边的嘴,呼哧呼哧地喘着,我看他攥拳忍耐着,上下看着我和他的鸡巴。勃起了,我拿起钢棍,插进他的马眼,他:“啊!”是男人被这么插都受不了,不过他好像下定决心了,虽然疼而且感觉很屈辱,不过还是忍住了。好小子!
/ S6 y# _8 U- ?* x' J
我再在他的鸡巴上贴上电极,睾丸上面也贴了两个。眼睛戴上。我走到电脑前,打开一个程序。他:“这个是……”这个时候他看到一个美女,裸体走向他,抚摸他的身体,又是舔又是抱。他的鸡巴随着脉搏几下子就挺了起来,一个肌肉汉子的十八厘米的大鸡巴因为逼真的虚拟程序完全的充血。美女躺在他面前,抠着自己的逼,是男人都忍不了了吧?美女的逼被自己抠得往外流。他蹲下去,握住了杠铃,把自己的鸡巴往前挺,插进了女人的逼。他开始前后拱腰,鸡巴在体内抽插了起来。而现实中,他的鸡巴顶着杠铃的杆子,前后摩擦着,没想到平时训练的伙伴,现在被他借住用来泄欲,不单单是和杠铃的摩擦,通过电极的微小信号,性交的快感正真实地传达进他的神经里。他戴着眼镜,贴着一身的电线,拱动着浑身的肌肉块子,操着。6 n; C" s- D! T, p  t9 _
; g2 s9 V5 C0 F  h  V  T% L
他压在那个女人身上,粗壮的胳膊搂住她。他的肱二头肌泛着油光,鼓成一个小山。在刚才看不到的下面两块腹肌,现在也看得清清楚楚,不过总有一个虎鞭前后拱动着,趁着那身肌肉,哪个人不心动。他的后背肌肉展开,隔开女人与外界,像壁垒一样保护着身下的尤物,这种举重小子的身体被最原始的交媾欲望控制着,不得不挺着豹子腰。两条满是肌肉棱子的腿,还穿着运动鞋,他看到自己身下,想起了中学时在学校后面和女朋友野战的样子:从校队训练中偷偷跑过来,两个人找了个墙角,他急忙拽下跑步短裤,刚才还在跑步,浑身都是汗水,赶紧扒了女友,把被布料摩擦过的灼热的大鸡巴插进去。
+ w# ]5 p8 H% `. m( E3 s
那是也是这样。他不自觉地呻吟:“太爽了!啊……”他把杠铃从地上拉了起来,就像他看到那样,他把画面中的那个女人举了起来,完全靠着自己的力量扛着她操着。他扛着杠铃还在操着空气,嘴中“啊!啊!”地叫着,操得更猛烈了,他使劲向前一挺,大叫:“射了!”可是被插进鸡巴的电极猛烈电击了一下,他:“啊!啊!”腰向后拱去,像是想躲开电击。他大喊着:“怎么射不出来!”我笑着说:“你把杠铃举起来,就能射了。”他:“操!”1 C! t9 f2 X6 V+ Y4 E
! |# ]" P) m- W" ]/ J  w# |
他继续开始挺腰,拱着怀中那个尤物,不一会被电击的鸡巴又恢复了状态,他很想射!不得不使劲用力,把肩上的杠铃使劲往上举,鸡巴随着猛烈的用力颤抖着,从马眼里渗出的淫液甩得满地都是。其实仔细一看,地上还有很多水干掉的痕迹,到底有多少运动员在这里流出像现在这个牛犊子一样的淫液,我也不是很记得了。不过我知道,这些运动员都相当享受这个过程。刺激、野蛮的训练方式是他们之前没用过的。
# X7 W) v6 t, L2 H& t3 D
他挺起鸡巴,拼命向上推着杠铃,血管爆出,胸肌鼓得像盔甲一般,三角肌拉扯着手臂,手臂上的肱三头肌都要爆了,好像膨胀了一圈!1 w! r3 `5 s# G& K: P+ y
: y1 V# H2 ]* }9 a1 J$ G
“哈!操!你!妈!”就在他举起的一瞬间,噗地一股子精液就从鸡巴里面射了出来。“啊!啊!啊!射死你妈逼的!”他整个人因为用力,随着肌肉疯狂颤抖着,他举着杠铃,鸡巴刺向前方,臀大肌绷成一团,用尽力气的射精!一股一股精液射了出来!
7 x9 V* C" X9 N
他把杠铃扔在地上,成功了!他双膝跪倒在地上,仰面攥着拳,手臂上的肌肉鼓成一团,腹肌被他拉扯开,猛烈地呼吸顶着它们,完全伸直的腹肌拉出一条条线条,刚硬的肌肉沟壑嵌在骨头上。他一把把所有电线从鸡巴上面扯了下去,钢棍粗暴地被他扯了出来,“啊!啊!!!!!”由于刺激太强烈,把精液甩得到处都是的鸡巴又猛地挺起。没射完的鸡巴又开始涌出新的精水,尿道被那钢棍抽出带来的快感,让他又开始射精!刚才已经射了十股了,“啊!!!操!!!!!”继续又精液喷射出来,射在更远的地方,噗!噗!精液蹿出扩张的尿道,没节制地射出来。“啊!!!!”又喷了七股出来。好小子,看来平时为了训练,禁欲了很久了吧?! E+ v5 h6 [) ^( n9 n

他倒在自己的满地精液中,依然跪着,双拳拄地,头埋着,背阔肌被充分拉伸开。龟甲一样的肌肉棱子反射着头顶的灯光,像一尊石像。他猛烈地喘息着,空气中浓重的精液臭味。过了一会儿他抬起头来,勉强笑着对我说:“真的举起来了!”我点点头,指着旁边的浴室,说:“洗洗吧。”他:“哦……”他低头看着地上的满地的精液,抬脚把短裤拽了下来,趴在地上打算擦,我说:“不用擦了。”他说:“这……”我说:“你仔细看看,还有很多,就放在那吧。”他低头看,满地精斑,抬头害羞地笑着说:“那就作为我成功……的纪念吧。”脱了鞋,踩着自己的精液,走进了浴室。浴室是全透明玻璃的,他也没避开我,大咧咧地洗着。4 h  X$ W1 u9 k# f: l
; C4 Z9 b/ V3 ~/ s7 u; V
他突然打开浴室的门,对我说:“虽然不好意思……能不能借我一根那个东西。”他指着地上那根刚才插在他尿道里面的东西。我指着工具台说:“自己拿吧。”他有些不好意地说:“谢谢啦……”他随便擦了擦,满身是水的走了出来,走到那里。“军人……运动员……商用……”他念叨着容器上的标签,“哦!不止我们来啊,还有别人。”我说:“是的,有时候会被军队委托,还有些人……是自愿来的。另外,标着运动员的,是给你们用的,之前也给别的提高成绩的运动员用过。”他打开“运动员”的容器,随口附和着:“这样啊……”从里面拿出一根比我刚才给他用的还要粗还要长的一根。然后又走回浴室。他把钢棍一头插进自己还没软掉的鸡巴里。“啊……又疼又爽!”然后手淫……又射了一炮。

洗好出来,他穿戴整齐了,就像来时一样,穿上了帅气的红色运动长裤。他说:“那个……多少钱……”我说了个价。他说:“有点贵嘛……”我说:“那你还没看别人来了多少钱!”他说:“哇!做什么要那么多!”我说:“有些人喜欢SM、阉割什么的。”他说:“我操!”我说:“反正是假的,又不会真的少块肉。怎么样?改天你也试试?”我笑着看着他。他说:“那么变态的事情咱还是不碰了。”把钱付好,他转身走人,说:“谢谢啦!老板!走啦”我说:“叫我虣武虎,再见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