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9日星期六

和精壮眼镜男的无套激情


这段经历发生在大一下学期。刚进入大学,真的什么都不懂,对于Gay的世界更是茫然。那个年代没有Jack'd这种约炮软件,大家都是在百度贴吧上发个帖子寻找潜在的炮友。
记得那天应该是某个工作日的早上,我没有课,上贴吧随便逛了下,发现有人发帖寻找炮友,对方的身材条件挺诱人,我一下子动了色心。坦白说,在那之前,我只有初中的时候和一个朋友发生过性行为,之后就几乎没有了。所以这一次我几乎是什么都不懂的情况下赴约了。, C# N3 \) e. Y  f% a1 J- k
对方约在一个当时挺大的洗浴中心,是正规连锁店的那种。他开了一个包房,里面只有他一个人。我上去的时候很紧张,但又很期待。见到他的时候,他躺在那张按摩床上,房间的灯光很昏暗,但我一直记得他就穿了条黑色的内裤,懒懒的躺在那里,不是很高,175左右吧,偏瘦,但是身材很结实、很精干。他戴着眼镜对我笑着说,没想到你看上去这么小啊。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更不知道该做什么,穿着店内换好的洗浴服,很小心地坐在他的床边,对他笑了笑。他大概很有经验了吧,拉着我的手在他的大腿上游走,和我开始聊天,告诉我他是出差经过此地什么的,我那个时候其实很紧张了,毕竟是第一次和陌生人发生这种事情。他拉着我的手摸着他结实的肌肉,从大腿到小腹,我那会儿心跳的很快,紧张但是又觉得刺激,特别是他结实的胸肌和形状分明的腹肌实在是给了我很大的感官刺激,浑身发热。突然,他把我的手放在了他的JJ上,我下意识的想把手抽出来,他按了按我的手示意我去摸。我看着他的JJ已经变硬了,不是特别夸张的那种,大概15cm左右吧,粗度也还好,但真的很硬,我轻轻摸着他的JJ,感受着它的跳动。那一下,我是真的精虫上脑了,浑身都觉得燥热。
他坐起来,把我的衣服脱掉,抱着我,在我耳边吹着热气,轻声和我说,不要紧张。我的身体仿佛一下软了,就这么靠着他。他开始亲吻我,吻着我的耳根,让我开始逐渐性起,小声的呻吟。从耳朵到嘴巴,他示意我一起舌吻,在热吻的同时,他的手在我的身上游走,轻轻捏着我的屁股。他在我耳边小声说,你的PP好翘啊..我当时一下脸红,任由他揉捏着。他开始往下吻我,让我躺在按摩床上,轻咬我的脖子,一步一步往下,开始吻吸我的乳头。乳头真是我的死穴,一直到和后来和别人做爱,只要吻添、揉捏我的乳头,我立刻就酥了。他的舌功很好,一会儿轻轻吮吸我的乳头,一会儿又在上面打转,让我彻底放弃了防备,我开始呻吟,声音也逐渐变大。他吮吸着我的乳头,开始大力地揉捏我的屁股,时不时抬头看看我。我除了呻吟,就只会说“好舒服..”他笑着说,后面还有你爽的。他慢慢往下舔着,在我的腹部那里狂吸,那种感觉就是既很痒但是又很爽,想挣扎但是又舍不得。他看着我的扭动,一下子把我的裤子扯掉了,在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直接把我早就勃起的JJ用嘴巴含住了,并且开始用力吮吸套弄,我一下叫了出来。他的口活真的很好,上下吞吐,还时不时用手捏我的乳头。试想,当时我还没有几次性经历,这样的行为让我真的是欲罢不能、把持不住。我哪见识过这样的功夫和场景啊!帮我口交了一会儿之后,他又开始舔我的大腿内侧,亲吻我的睾丸,并且开始用手指插我的菊花。我只有初三那一次做过几次0,但是太久没做了,有点不适应,小声哼哼着。他大概感受到了,把手指抽了出来,涂了点润滑剂后又再次插了进去,也许是润滑的作用吧,我觉得好多了,也开始扭动着屁股配合着他。他突然到我的耳边和我说,“我想插你,好不好?”我一下没反应过来,没说话,他就顶着他的大JJ进来了,那一下真的是很痛,我叫了出来,他立马用嘴巴堵住我,和我热吻,手也揉捏着我的乳头。那种感觉特别奇妙,菊花里有一根大肉棒插着很胀,但是乳头受到的刺激带来的兴奋感又实在是让人欲罢不能。不知道过了多久,他看我慢慢适应了就开始小心抽插。我突然意识到他没戴套,想让他出来,他一边快速插着我的菊花一边说“没事儿,我也没病,放心吧!”毕竟是没有经验,我竟然也就任他抽动了。他快速插着我的菊花,好像就换了一个体位吧。再从后面进来的时候,一边快速插着一边捏着我的PP,嘴巴里还说“真爽!你菊花真紧啊!”我那个时候倒也不是很痛,其实主要就是觉得菊花和小腹胀胀的,时不时有一点酥酥的感觉。他把我抱到厕所里,在镜子面前插着我,我看着镜子里一根粗大的黑JJ不停快速进出我的菊花,觉得很刺激。没过多久,我都没反应过来时,他就射了,并且射在我的菊花里。这是我这么多年唯一一次被内射,幸好他没病,不然我就死翘翘了。 
 Y  k# x0 c* g7 b( J5 R
射出来以后,他趴在我的身上大口喘着气,身上的汗液流到我的身上。我只感觉到菊花里热热的,感觉有液体,想努力排出来,但好像很难。他趴在我的身上,帮我用手打了出来。我们赤裸着身体在那个昏暗的房间里聊着天..到了那会儿我才知道,他已经27、28岁了,来这个城市出差。昨天晚上在这个洗浴中心按摩,就开了间房没回酒店。他告诉我,他其实是有个小男友的,甚至可以说其实是炮友。那个男孩儿是高中生,父母都是外交官,常年不在家,就男孩一个人在家,他每次来这个城市都会和那个男孩儿约炮。我忽然特别想走,就跟他告别了。' ]; X% A* v* C7 L0 A7 E0 Q0 ^
回学校的出租车上,我突然开始害怕了。怕染上病。煎熬了3个月以后,去医院做了HIV检测,证实是阴性了以后,自己才彻底放下心。在以后的多次经历中,我几乎没有无套过了。仅有的一次无套还是和BF,我1他0。
这一次的经历其实并非特别吸引,或者特别好看,只是因为是我成人以后的第一次,觉得有必要放在第一篇。写的很粗糙,还请大家见谅。
在之后的多次经历中,其实我主要是做1了,偶尔也会做0,但很少了。现在觉得自己在生活中还是偏1,但是在床上觉得也无所谓了。真正喜欢的人在一起,做什么都可以。% t9 s5 e! o9 [
【最后提醒大家:千万不要进行危险性行为!】不要有侥幸心理啊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