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6日星期六

湘西剿匪 2/2

郝伟与徐巍
几个土匪把副队长徐巍推到山洞中的一根柱子前,然后把战士的双后背后,捆在柱子上。拇指般粗的绳索在战士的胸前呈十叉状捆好,然后又在战士的腰间狠狠地勒了一圈,然后把战士那粗壮的缠着绑腿的小腿也在柱子上用绳索固定好。  W/ I( O( _, C; A
战士黄涛和郭勇被几个土匪带到了一边,几个土匪猥亵的在小战士身上抚摸着。队长郝伟仍然昏迷着,他躺在地上,军装被拔向了两边,健壮的胸膛剧烈的起伏着,两颗乳头上被盖着一些药泥,英俊的脸上,因为痛苦,浓眉紧皱着。5 n: B) I+ N. H2 b
徐巍被他们捆在柱子上,由于双手背后所以胸膛微微向前挺起,粗粗的绳索把战士那健壮的胸肌隔着单薄的军装勾勒了出来。战士腰间紧紧地武装带和绳索让战士的身体更加的雄壮了。( K, A( ]" ^* E3 y
二当家的慢慢地走了过去,他看着战士军帽下那深邃的眼睛,笑着说道:“没想到,你们这些八路军还有今天。”然后隔着军装,捏了捏战士胸膛上的乳头。
“败类。”徐巍狠狠地骂道。战士只能挺着胸膛,任由二当家隔着军装揉捏着自己的乳头。* s0 B' i# R+ C& l+ w
“我败类吗?不见得吧。”二当家地说道。
二当家示意一个土匪把战士郭勇带了过来,说道:“去,用嘴把你们徐副班长的军装解开,然后含含他的奶子。”. k8 h5 O! ?: Z- ?
郭勇愤怒的看着二当家的,眼睛里似乎可以喷射出怒火。他站在山洞的中央,怒视着那几个得意忘形的土匪,没有动。6 T& N- h/ I" b) w9 R2 _, ]4 s
突然一个土匪猛地踩向了郝伟那紧扎着武装带上方的腹部。解放军队长条件反射般的坐了起来,然后从嘴里喷出了一口鲜血。
郭勇没有办法,只能慢慢地走到徐巍的身前,然后低声说道:“队长,对不起。”
徐巍没有说话,而是闭上眼睛,然后挺起自己健壮的胸膛。其实徐巍非常喜欢这个西北来得小伙子,心中甚至暗暗盼望有这么一天,与他肌肤相亲。8 g2 _; r7 {) T) U- ?- V& C* l, s5 @
郭勇双手被反捆在身后,只能慢慢地探过身,把自己的头慢慢地凑到了徐巍的胸前,然后用牙齿咬住队长胸前的扣子,费力的解开。
“好像不是很熟练啊。”几个土匪笑道。2 ?) k0 F* n+ v7 g" a2 D/ O8 Y
战士胸前的扣子终于被咬开了一个,健壮的胸膛,微微地隐藏在军装的后面。郭勇继续用牙齿咬着队长军装上的扣子,他的嘴唇可以隔着军装感受到自己队长的体温。虽然是在敌人的逼迫下,郭勇心里暗暗庆幸能有这个机会,亲近副队长。那次洗澡完毕,他完晾衣服,回到河边看到队长与杨武光,两具健美的身躯纠结在一起,乳头贴着乳头,腹肌之间夹着阴茎,汗水与精液涂满了腹部,筋肉虬结的大腿不断地抖动,四肢大脚缠绕在一起,看得郭勇口干舌燥。后来杨武光惨死,郭勇就暗下决心,要为武光报仇。
终于郭勇费力的把徐巍武装带上方军装上的扣子全都咬开了,徐巍那健壮的身体,渐渐地在军装下露了出来。郭勇用牙齿咬住战士的军装,然后向一边拉了拉,战士的身体在军装下展现了出来。两块厚实的胸肌,布满了卷曲的黑毛。7 B8 w5 z. y: j
郭勇站起身,把嘴凑到徐巍的胸前,慢慢地把战士的乳头含在了嘴里。
几个土匪看到,一个身穿军装的八路军战士被困在柱子上,军装被敞向了两边,腰间紧紧地扎着武装带。然后又有一个身穿军装的战士,正凑在他的胸前,嘴里含住他的一个乳头,吸吮着。两个战士都紧紧地扎着武装带,身材健壮。8 U, b, N3 l/ i9 ~3 g8 ^5 T
徐巍感到乳头处传来一股股欣快的暖流,看到郭勇那英俊的面庞,正用厚实的嘴唇用力吮吸自己的乳头。他扭过头,看见躺在一旁昏迷不醒的郝伟,军装拨开,袒露出壮硕的胸肌和八块腹肌,精装的两腿叉开,脚上的草鞋头部,露出性感的趾头。“兄弟,用脚”,徐巍的脑海里,回想起刚参加队伍那天,与郝伟拼床的夜晚。
那时候,徐巍还是一个十七岁的毛头小伙子,初入军营,还不太习惯,郝伟就让他跟自己一起睡。
晚上,郝伟跟徐巍两人,只穿着军用裤衩,赤条条躺在床上。徐巍睡不着,扭头看着郝伟棱角分明的面庞,月光透过窗户,照在郝伟的身上,壮硕的胸肌,暗褐色的乳晕,豆大的乳头,八块坚硬的腹肌,十分清晰。徐巍想起了被日军刺刀捅死的哥哥,也是这样英俊,一时心酸,抽泣了起来。1 I" E0 M4 `" Q+ x8 H& v# @
郝伟原本没有睡着,徐巍刚入队的时候,他就喜欢上了这个小伙子,因为徐巍使他想起了那晚为了救他献出身体和生命的大魁。听到徐巍的抽泣,郝伟问道:“怎么了,想家了?”“嗯,想起我哥了,两年前,为了救我,他被鬼子用刺刀活活挑死了。”郝伟心头一热,生出无限怜惜,说道:“从今往后,我就是你哥,你就是我兄弟。”
徐巍一下扑在郝伟的怀里,闻着队长大哥成熟男人的体香,丹田发热,阴茎变硬了;郝伟感觉到膝盖被徐巍热乎乎的阴茎顶了一下,问道:“兄弟,要吗?”不等回答,就挺起坚实的胸肌,把乳晕和乳头送到徐巍的嘴边,徐巍开始用力吮吸队长的乳头,一支手滑过郝伟方形胸肌的外缘,肋下,抚摸着队长那结实的腹部,同时把一支大脚伸过来磨蹭郝伟的脚心和小腿。

郝伟看着这个健美的小伙子吮吸着自己的乳头,想着当年的大魁,一阵阵暖流从乳尖流过乳沟,顺着八块腹肌的中线直到阴茎和阴囊。这时,他感到一支青筋虬结的大脚开始摩擦自己的脚心,两股羽化的电流汇集丹田,阴茎很快就硬了。+ C$ l$ i7 M/ J1 h  h7 V
“来吧,兄弟”。( P" {8 }1 g- H& Y5 Y" A
郝伟侧过身来,把另一侧乳晕和乳尖送到徐巍的嘴里,同时抬起另一侧的大腿,用勃起的阴茎轻轻挑弄徐巍的阴囊,这正好是徐巍那被日本刺刀挑死得哥哥最喜欢的动作。徐巍激动地把身体贴近队长,一边更加用力地吮吸郝伟的胸肌和乳尖,一边用阴囊揉弄队长的龟头,一股股电流从阴囊根部的前列腺传来,直达龟头。徐巍的马眼立刻流出汩汩的黏液,涂抹在郝伟的八块腹肌上,宿舍里顿时充满了年轻男性的麝香。
郝伟感觉到徐巍湿漉漉的龟头在自己的腹肌上摩擦,乳尖传来温润的快感,闻着徐巍浓黑的头发里小伙子的体香,阴茎更加硬挺,一跳一跳地挑弄着徐巍的阴囊,把自己的前列腺液涂满了徐巍的卵蛋。徐巍结实的两腿开始在队长的腿上磨蹭,青筋虬结的大脚抚弄着郝伟的脚心。郝伟叉开两腿,说道:“来吧,兄弟,用脚”。* L  N' h* i* M- T7 \1 f9 i, f
徐巍没有想到,队长大哥说的话,跟他被日军刺刀挑死得哥哥说的一样,一股暖流从阴囊直流到脚底板。他敏捷地曲起一条腿,青筋虬结的大脚触摸到队长的下身。徐巍用脚趾拨弄着队长的阴茎,同时用脚底板磨蹭着队长的阴囊,感到队长龟头流出汩汩的黏液,涂在自己的大脚趾上。这时,郝伟头向后仰,喉结高耸,胸肌挺起,把硬挺的乳晕和乳尖送到徐巍的嘴里。7 _$ B( {6 p& u# A2 s! Y2 D' k) R
徐巍一边吮吸队长的乳头,一边探索着把大脚趾伸到队长的后庭,说道:“哥,喜欢吗?”郝伟说:“来吧,兄弟,用脚,哥喜欢”。徐巍把脚尖插进了郝伟的肛门,郝伟身体一挺,感觉到括约肌嘬住一粒结实的大脚趾,强烈的快感刺激了前列腺,马眼流出更多的黏液。徐巍用舌头舔舐着队长腹肌上的前列腺液,感受着队长腹肌兴奋地剧烈起伏,两手慢慢揉捏着队长的乳尖。这时,他感到大脚趾被队长的括约肌紧紧吸住,猛烈地抽动起来,郝伟发出阵阵低吼,胸部完全弓起,腹肌随着前列腺的痉挛剧烈地起伏,龟头一抖,马眼大开,喷出十多股浓稠的精液,射在徐巍的胸肌上,脖子上和脸上。) E3 b& X2 Y4 ]
“对不住兄弟,哥把你弄脏了”。
“哥,我要”。
徐巍的阴茎这时滚烫无比,马眼不断流出前列腺液,顺着阴囊流到了屁眼。徐巍用力吮吸着队长的乳尖,用大脚按摩着队长的阴囊,不一会,郝伟的阴茎就再次硬挺了。“哥给你”,郝伟翻了个身,把徐巍压在下面,看着身下这个健美的小伙子,浓眉细眼,嘴唇厚实,胸膛起伏着,八块腹肌上直挺挺一条青筋暴露的阴茎,轻轻地跳动。2 D: Q) B- Q! F. l/ Q& f! O$ F
徐巍弓起腰部,叉开两腿,露出屁眼。郝伟腹肌一挺,阴茎一下就插进了徐巍的屁眼,然后先慢后快地抽插起来。不久,郝伟感觉阴茎触到了徐巍的前列腺,一下吸了上去,龟头有节奏的伸缩抚弄。郝伟感到队长的肉棒有力地吮吸着自己的前列腺,一股股强烈的快感,羽化般传到小腹,肚脐,腹肌,胸肌。这时,郝伟弓起背,俯下身子,用力吮吸起徐巍的乳尖来。自从哥哥被日军用刺刀挑死,徐巍再也没有尝到过这样的安抚,粗壮的脖子青筋暴露,胸肌挺起,把圆满的乳晕和坚硬的乳头送到队长的嘴里,腹肌剧烈地起伏。不一会,徐巍的前列腺猛烈地痉挛,阴茎跳动不已,先是喷出清澈的黏液,接着是三十多股乳白浓稠的精液,散发着年轻男性的麝香。这时,郝伟感觉到徐巍的前列腺剧烈的舔舐自己的龟头,一股欣快感从龟头传到他屁眼,括约肌快速地收缩,他再次射出了浓稠的精液,全部击打在徐巍的前列腺上,刺激得这个小伙子声声低吼,也再次射出了十来股乳白的精液
武光的哥哥( I. n- N$ C( ]4 B; v" P% T, A
郭勇受此酷刑和侮辱,神情开始恍惚,脑海里出现杨武光惨死的情景,实在难以接受,他和武光一同进的连队,一起训练,一起打仗,亲如兄弟。
“武光,我要你的脚”; l+ G, T0 x0 j: S$ p* v- j6 U
郭勇喃喃低语,想起那天晚上,他想家睡不着觉,扭头看到睡在旁边的武光,均匀的呼吸,健美的胸膛起伏着,八块漂亮的腹肌,铜钱大小的肚脐下,一绺浓黑连接着阴毛,阴茎微微勃起,龟头上有一滴晶莹液体。
过了一小会,熟睡的武光开始说梦话:“哥,小心,哥,用脚,哥,小心,用脚”,说着说着,武光略微叉开双腿,臀部一挺一挺,一双布满青筋的大脚好像十分痛苦地在床板上来回搓动。郭勇心中一阵狂跳,爬到武光身边,用手轻轻捋弄武光的阴茎,厚实的嘴唇慢慢吮吸武光的乳头。这时他听到武光凄惨地说道:“哥,我疼,你的脚,哥,我疼。”郭勇充满怜惜地看了看这个健硕的小伙子,开始尽情吮吸武光健美的胸肌和乳头。
原来,武光又梦见了他惨死的哥哥武山。那是几年前,日本鬼子到武光家的村子扫荡,抓住了武光和他哥哥。几个鬼子看着这一对山村里的小伙子,正是发育的时候,厚实的嘴唇上长着绒毛,粗壮的脖子上青筋毕露,挺着健硕的胸肌,乳晕和乳头起伏不定,哥俩的腹肌都是整齐的八块,十分健美。
一个鬼子抬脚把武光踢到在地,哥哥上前保护弟弟,扶住武光结实的身躯,手接触到弟弟剧烈起伏的腹肌,怜爱地看着他。鬼子注意到这对小兄弟深情对视的眼睛,举起刺刀跳开了两人的裤衩,示意他们表演摔跤。
虽然厌恶鬼子的逼迫,武光心里暗暗渴望与哥哥肌肤相亲,一把搂住武山粗壮的脖子,把他拉到自己身上,说道:“哥,来吧,我要”。武光忍住泪水,看看身下健美的武光,兄弟亲情和青春情欲交织在一起,绷紧了腹肌,开始用隆起的肌肉和肚脐揉弄弟弟的阴茎,武光一声低吼,自己的肉棒一下硬挺起来,跳动着弹在哥哥光滑的皮肤上,头向后仰起,喉结高耸,方形的胸肌急促地起伏着,把乳晕和乳头送到哥哥的嘴里。
武山用力地吮吸着弟弟的胸肌和乳头,感到武光的阴茎又热又烫,顶在自己的肚脐上,武山收缩健美的腹肌,用肚脐一开一合地吮吸着弟弟的龟头。$ e9 ?! g' n/ |/ A4 l/ h$ r
“兄弟,用脚”
武山感觉一股暖流从肚脐传到小腹,传到阴囊根部,自己的屁眼也开始抽搐,而且渗出晶莹的黏液。武光的龟头被哥哥的肚脐吮吸着,不断分泌出浓稠的前列腺液,涂满了哥哥健美的腹肌,阴囊,流到哥哥的屁眼周围。武光一边挺起壮硕的胸肌,把乳晕和乳头送到哥哥嘴里,一边抬起布满青筋的大脚,慢慢伸到武山的后庭,脚趾一挺,插进了哥哥的屁眼。只见武山健美的躯体一阵颤抖,向前一挺,用括约肌紧紧嘬住武光的大脚趾;岔开筋肉虬结的大腿,同时把自己的阴茎,插进了弟弟后庭,用力地抽插起来。4 S3 z" H  g5 L& z0 O! k
“啊,啊,啊,哥,插我”
“兄弟,啊,啊,啊”- ^4 N! ~' c" l
两兄弟青春健美的躯体纽结在一起,各自的马眼,肛门都分泌出浓稠的液体,整个院子充满了雄性的麝香。没过一会,武山的龟头顶住了弟弟的前列腺,马眼猛烈地吮吸起来。武光顿时感到欲火焚身,小腹里一团温暖的快感传到阴囊,大腿根,传到小腿和青筋暴露的大脚上,武光的大脚趾剧烈地痉挛起来,刺激着哥哥的括约肌,羽化的电流冲击着武山的前列腺。武山的马眼剧烈开合,射出十多股晶莹的黏液,冲击着弟弟的前列腺。武光健美的躯干肌肉绷紧,阴茎吸住哥哥的肚脐,壮硕的胸肌和乳晕都变成了酱紫色,不断送到哥哥的嘴里。兄弟俩分泌出的雄性黏液,涂满健美的躯体,发出强烈的体香。
“啊,啊,啊,哥,要我”
“兄弟,啊,啊,啊”
两兄弟健美的躯体剧烈地颤抖,青筋暴露,肌肉条条隆起,数十道乳白的处男精液喷涌而出,射在腹肌,胸肌,乳晕和乳头上。射了一会,兄弟俩喘息着,抱住对方温情地亲吻。
就在这时,武山的后庭一紧,肛门感到被一个冰凉的东西刺入。原来,一个鬼子残忍地把刺刀插进了哥哥的肛门,一面往里插,一面还揉搓着武山的阴囊。武山的后庭剧痛,同时又感觉到阴囊的酥麻快感,顿时生不如死。头向后仰起,喉结高耸,嘴里流出乳白的液体,挺起健美的胸肌和乳尖。武光没有注意到哥哥被害,怜爱地继续吮吸哥哥的乳晕和乳头。武山浑身的肌肉痉挛着,腹肌紧绷,肚脐剧烈起伏,用力吮吸弟弟的龟头。8 y5 |# `3 V. E/ i/ z
鬼子的刺刀越插越深,刺破了武山的肠子,刺到武山的前列腺。前所未有的剧烈快感和疼痛,使武山完全失去控制,健美的身躯猛烈地痉挛,随着前列腺的伸缩,拼命地抽插着弟弟的屁眼,上身完全挺起。武光不知道哥哥为什么如此兴奋,只见哥哥浑身肌肉紫里透红,挺直上身,头向后仰起,喉头耸动,发出声声低吼,哥哥的健美的腹肌剧烈地颤抖着,龟头猛烈地冲击着自己的前列腺。武光用温润的嘴唇,热烈地亲吻哥哥的胸肌、乳沟、乳尖、腋下和麒麟纹。8 k, Y8 s4 N- V, Q
突然,武光看到哥哥紧张的腹肌裂开,肚脐上方刺出带血的刀尖,才注意到哥哥的身后,一个鬼子正把刺刀用力插进哥哥屁眼,惊愕和悲愤涌向心头,痛苦地大叫一声,“哥”,腹肌一紧,这时感到自己的前列腺被哥哥的龟头舔舐着,酥麻无比,于是阴茎颤动,又射出一股股乳白的精液。
武山感到自己的阴茎被弟弟的括约肌用力地吮吸,龟头受到弟弟前列腺的抚弄,由于前列腺被刺穿,自己的下身完全失去控制,臀部猛烈地一前一后,武山低头看到自己的阴茎拼命地捅进弟弟的肛门,怜惜,惊诧,不知道自己为何如此高潮,突然看到自己精壮腹肌中间,插出一把刺刀,明白被害,悲愤交加,为了保护弟弟不被刺刀伤害,弓起腰身,奋力收缩腹肌,希望夹住刺穿腹部的刺刀,这样一来,小伙子的臀部也紧绷如铁,肛门吸住刺刀。身后的鬼子一见,开始搅动刺刀。武光看到哥哥健美的腹肌上,带血的刀剑在不断搅动,哥哥显然忍受着剧痛,口吐鲜血,顺着粗壮的脖子,流到乳沟、腹肌和肚脐上。8 ]( N. o/ b- D: R( K' ~  I
这时武山精液倒流,混合着血水直冲到喉头,一声长啸,“兄弟,报仇”,嘴里喷出数十股红白交加的黏液,一下扑到在弟弟的身上,健美的躯体痉挛着,下身无法控制,依然抽插着弟弟的肛门,健美结实的臀部起伏着,一会儿才慢慢安静下来。
武山倒下的时候,腹肌上露出的刀尖,刺伤了武光的小腹,武光一阵剧痛,再加上失去心爱哥哥的悲痛,下体被哥哥渐渐僵硬的尸体抽插着,不想这兄弟肌肤相亲竟成诀别,阴茎一挺,再次射出十几股黏液,射在哥哥那健美但已经僵硬的躯体上。武光悲愤地大吼几声,口中涌出鲜血,昏厥了过去。敌人以为兄弟俩都被刺刀扎死,丢下一对相互拥抱的肌肉虬结的年轻躯体,离开了村子
武光和郭勇1 X. E% F, a2 R' Q) e
武光梦中回忆到这个情景,嘴里喃喃低语:“哥,你死得好惨,我要给你报仇”,眼里充满泪水,感到有人在吮吸自己的胸肌和乳头,抬头一看,只见自己的战友和好兄弟郭勇那年轻健美的身体,爬在自己身上,厚实的嘴唇深情地吮吸着自己的乳头,紧绷绷的腹肌和鼓胀的肚脐撮弄着自己的阴茎,不知什么时候,自己的阴茎已经流出了不少浓稠的液体,涂满了郭勇健美的身躯。
“哥,用脚”
武光炽热的看着郭勇说道。郭勇仰起健硕的上身,双手撑住床沿,叉开双腿,慢慢把一只布满青筋的大脚,顺着武光的小腿,大腿,腹股沟,伸到了武光臀部的下方,武光抬起腰,露出嫩红的屁眼,郭勇顺势把大脚趾伸进了武光的肛门,武光腹部一紧,括约肌吸住郭勇的脚趾,用力地吮吸起来。郭勇伸过另一只大脚,用脚底板感受着武光健美的腹肌和肚脐,慢慢挪到武光的下体,开始撮弄武光的阴囊,拨弄武光的阴茎和龟头,武光发出声声低吼,马眼渐渐渗出汩汩黏液,流到郭勇大脚的青筋上。' X( a' @0 \/ O
武光呻吟着,抬起自己的一只大脚,用脚趾滑过郭勇粗壮的脖子,高耸的喉结,脚底板开始揉搓郭勇壮硕的胸肌,乳头和精壮的腹肌;另一只大脚伸到郭勇身后,一下把脚趾捅进了郭勇的屁眼,郭勇的屁眼紧紧嘬住武光粗硬的大脚趾,拼命地吮吸起来。
郭勇在酷刑和情欲的作用下,意识出现幻觉,脑海里是与自己的好兄弟武光,相互享受着对方挺拔的大脚,健美的腹肌和胸肌。山洞里,大家看到郭勇被绑在柱子上,军装敞开,壮硕的胸肌和乳头高高挺起,武装带上方的腹肌隆起,有节奏地起伏着,肚脐摩擦着武装带的纽扣,臀部向前挺着,两腿叉开,阴茎直立,马眼流出汩汩的黏液,顺着阴茎,阴囊流到屁眼,流到肌肉虬结的大腿和小腿,涂抹在布满青筋的大脚上。嘴里喃喃低语:“武光兄弟,啊,用脚,插我”。6 y. v  ^$ G' n6 L6 C% i# v9 |& e
二当家知道郭勇因药物的作用意识模糊,看到这个小战士扭动着健美的身躯,收紧青筋暴露的腹肌,龟头不断流出晶莹的黏液,心中暗喜,走过去,俯下身,抽出一枚长长的钢针,一下捅进了郭勇的屁眼。徐巍看到这个情景,强忍着悲痛,为了不让自己的战友被敌人凌辱至死,主动说:“我来,我知道自己的兄弟喜欢什么”,二当家有些惊喜,命令放开徐巍,让他接替了自己。
徐巍仰头躺下,轻声说:“兄弟,哥来了,忍着点”,抬起手慢慢推动钢针,在郭勇的肠道里轻柔地抽插。郭勇感受着括约肌传来的酥麻快感,脑海里是武光的粗大脚趾,抽插着自己的屁眼,仰着头,发出阵阵低吼,阴茎上青筋勃起,马眼大开,大股大股的黏液滴落在身下队长健壮的胸肌上。幻觉中,郭勇用脚板按摩着武光健美的腹肌,山洞里,郭勇的大脚踩到徐巍武装带上方的腹部,徐巍腹肌一紧,感受战士脚底板的温度,闻到年轻小伙子脚上的汗味,也兴奋地挺起胸膛,用健美的腹肌迎合着郭勇的大脚,阴茎也不自觉地挺立起来;徐巍收紧腹肌,抬起腰,把火热的阴茎送到郭勇的大脚上,享受那温热坚实的肉体。
二当家看到两个健壮的小伙子相互抚慰,欲火中烧,走过去一脚狠狠踩在徐巍乳头的钢针上,徐巍猛然痉挛,身体向上挺起,不受控制的手把钢针一下深深插入郭勇的肛门,钢针刺传了小伙子的前列腺,一股撕心裂肺的剧痛和快感,顿时传遍郭勇的全身。幻觉里,武光的大脚趾已经深深插入郭勇的后庭,指尖触摸到了郭勇的前列腺,用力地揉弄着,欣快感冲击着郭勇的身体,他也更加用力用脚趾抽插武光的屁眼;山洞里,郭勇上身向前探,正好把健壮的胸肌和乳晕,送到二当家的嘴里。腹肌缩紧,脚下痉挛着用力抚弄徐巍的阴茎,徐巍感到胸口的剧痛和阴茎的快感汇集起来,身体完全失去控制,把钢针按进郭勇的肛门,钢针透过小伙子的前列腺,从肚脐下方隆起的腹肌中间穿了出来,剧烈地颤动着,这是郭勇受伤的前列腺剧烈痉挛带动钢针的颤动;郭勇深沉地一声低吼:“武光,兄弟,啊,啊,啊,”,布满青筋的阴茎一跳一跳,马眼喷射出汩汩黏液,先是清澈的液体,接着是乳白带血的精液;郭勇大脚上肌肉收紧,更加用力地揉搓着徐巍的阴茎,徐队长把持不住,马眼处也喷射出二十多股浓稠的精液;郭勇在幻觉里看到身下武光健美的躯体肌肉紧绷,腹肌上渗出豆大的汗珠,括约肌猛烈地吮吸着自己的大脚趾,阴茎喷出了乳白的精液,与自己射出的黏液,汇集在健美的腹肌上;郭勇觉得自己可能是过于兴奋,阴茎还连续不断地喷射着,后来就是鲜红的血色了,而且心口一甜,嘴里也喷出大口的鲜血。
山洞里,大家看到郭勇上身蜷曲,肚脐下方的腹肌中间刺出一枚钢针,在郭勇的乳沟之间颤动;小伙子的阴茎不断射出白里带红的精液和鲜血,浑身健美的肌肉由酱紫色变成了灰黑色,口里最后喷出几口鲜血,眼睛失去光彩,渐渐地头耷拉了下来,刚才还紧张起伏的腹肌也慢慢安静了下来,肚脐下方的腹肌中间,一枚钢针渗出鲜血,阴茎微微颤动着,滴下一丝一丝黏液。' j  r  Q& V/ q- p5 q3 }
徐巍看到自己遭了二当家的暗算,竟然亲手捅死了心爱的小战士,看到战士健美的躯体在自己的手里失去了生命,痛不欲生,大叫一声,喷出几口鲜血,昏厥了过去
徐巍与郭勇受辱
回想到这里,徐巍的阴茎已经高高挺起。土匪们哈哈大笑,战士的脸上则露出了痛苦的表情。二当家的看的兴起,他走到郭勇的身边说道:“继续含着,没有我的命令不能停嘴。”然后他慢慢地钻到郭勇那微微半弯着的身体下,用手解开郭勇军装上的扣子,战士那健壮的胸膛露了出来,厚实的胸肌上有两个如铜钱般大小的乳晕,乳晕中央是两颗如绿豆般大小的乳头。二当家的用手拨弄着战士的乳晕,然后又捏了捏战士的乳头,战士的乳头很快的就硬了起来,然后二当家的用嘴含住战士的乳头,吸吮起来。战士被刺激的胸膛剧烈的起伏起来,本来被迫吸吮着自己的队长的乳头,现在也主动的啃咬了起来。徐巍突然感觉到吸吮着自己乳头的嘴的变化,他睁开眼睛,低头看见自己的战友正在闭着眼睛贪婪的吸吮着自己的乳头,瘦小的二当家正钻在战士的身下,靠在自己的腿上,在战士的胸膛上啃咬着什么。
二当家的也不说话,他松开郭勇的乳头,从怀里掏出几根针来,这几根针虽然细如牛毛,但是里面却是真空的。他猛地把一根比较粗的针刺到了徐巍那两块厚实胸肌的中央的沟处,战士应为疼痛胸膛高高的挺起。二当家捏了捏徐巍的另一个乳头,战士的乳头渐渐地硬了,然后二当家把另一根针拿到战士的乳头上方,慢慢地从乳头的顶部刺了进去,战士疼得胸膛高高挺起,这样法反而把针刺得更深,鲜血从细小的伤口处流了出来,钢针在战士的乳头顶端露出一部分。/ I0 [6 q- S* u" G+ c
然后二当家的又一次钻到了郭勇的身下,张开嘴吸吮着郭勇的乳头,当战士的乳头变硬了以后,他又把两根小小的银针刺进了战士的乳头顶端。郭勇因为疼痛,轻轻地哼了一声。
二当家用手弹了弹战士那挺起的乳头,笑了笑,然后示意两个土匪把郭勇带到一边。然后走到徐巍面前,用手捏了捏战士那插着银针的乳头,笑着说道:“怎么样?疼吗?”战士怒视着二当家的没有说话。二当家使了个眼色,两个土匪已经把郭勇捆在对面的架子上,军装敞开,露出健硕的肌肉,插着银针的乳头流出丝丝血水。大腿被强行叉开,一双青筋暴露的大脚绑在架子两端,二当家看着相对而立的两具年轻健美的肉体,得意地笑笑。他走到徐巍身后,环保住副队长,双手不断弹弄战士乳头上的银针。徐巍由于疼痛,健美的胸肌起伏着,喘息着,渗出的汗水留在八块腹肌上,肚脐也一开一合。这时,二当家又抽出一枚银针,缓慢地刺在徐巍的肚脐上,钻心的剧痛,让战士低吼一声,腹肌再次痉挛,块块隆起,肚脐流出的血水,流到了阴茎和卵蛋上。" Y9 `* p% g1 E) Z" t
对面的郭勇,看到自己心爱的队长大哥,遭受酷刑摧残,棱角分明的胸肌急促地起伏着,八块腹肌上布满豆大的汗珠,肚脐上被刺入银针,流出鲜血,又是愤恨,又是心疼,不禁心跳加速,喘息着,胸膛起伏不定,下体渐渐硬挺起来。旁边的匪徒看到这个健美的小伙子,胸肌挺起,腹肌收缩,武装带下军裤里的一大坨越来越大,上前开始亲吻郭勇的胸肌和乳尖,一边吮吸着,一边用手揉捏着战士的下体。郭勇怒目圆睁,胸膛起伏着,但无可奈何,看着对面队长健美的身体被二当家蹂躏,自己的下体被土匪摩擦得不断涨大,阴茎早以贴在腹肌上,流出浓稠的前列腺液,渗到军裤外面。土匪一面享受着郭勇健硕的胸肌,一面感到战士的肉棒直挺着,手上黏稠了,而且闻到年轻男性的麝香,迅速解开郭勇的武装带,一下把小伙子脱个精光,露出一身酱紫色的漂亮肌肉,郭勇的阴茎也一下子跳了起来,龟头上流出黏液,山洞里顿时充满了雄性的气味。$ t" B& {; k# x( n
徐巍看着对面的郭勇,被敌人扒光了衣服,精壮的身体一览无遗,胸肌起伏着,八块腹肌隆起,线条清晰,刚才龟头流出的黏液,涂满了腹部。郭勇挣扎着,健美的身体上青筋暴起,徐巍一时喉咙干渴,意识开始模糊,乳头被二当家刺激着,传来阵阵酥麻的快感,忍不住收紧腹肌,下身向前挺起。二当家见此情景,使了个眼色,对面的土匪把绑着郭勇的架子推过来,让两个筋肉虬结的躯体紧紧贴在一起,徐巍和郭勇顿时感觉到对方炽烈的温度。两个小伙子一时失去了理智,顾不得被匪徒围观,开始用滚烫的肉棒相互摩擦,“哥,来吧”,“兄弟”。说着,两人的腹肌紧紧贴在一起,把两根阴茎挤压在中间。徐巍和郭勇接着开始亲吻对方的脖子,胸肌、乳晕和乳头,温润的舌头灵巧地舔舐对方紧绷的肌肉,各自的马眼都汩汩流出黏稠的前列腺液,涂满了小伙子们的腹肌,顺着腹股沟流到小腿、小腿和布满青筋的大脚上。5 {( M3 v! K% q+ u. I: D
这时,郭勇抬起臀部,露出嫩红的肛门,一下嘬住了徐巍的龟头,副队长一声低吼,“兄弟”,“哥,来吧,插我”。郭勇说着,括约肌贪婪地吮吸着徐巍的阴茎,引导队长大哥的肉棒,进入自己的身体。周围的土匪惊异地看着这对健美的小伙子,毫无顾忌地交合在一起。虽然四肢被绑着,但长年军旅生涯,两个小伙子的肌肉异常发达灵活。郭勇喘息着,均匀地收缩着腹肌,用括约肌和肠道吮吸徐巍的阴茎,同时用温润的舌头,亲吻着、舔舐着队长大哥的胸肌、乳沟和乳晕。徐巍的龟头被小伙子的温暖肠道包裹着,按摩着,阵阵快感从阴囊跟部传来,大腿上、腹肌上青筋暴起,他用肚脐吸住郭勇的龟头,随着腹肌的收缩吮吸着,同时把结实的胸肌和乳头,送到郭勇嘴里。
郭勇的龟头被徐巍的肚脐嘬住,强烈的快感从马眼和前列腺传来,队长大哥的健美胸肌和褐色乳晕不断送到自己嘴里,小伙子欲火焚身,低吼一声:“哥,我,来了”,说着臀部绷紧,括约肌猛烈收缩,滚烫的肉棒顶住徐巍的肚脐,浑身剧烈痉挛,猛烈地喷射出数十股乳白的精液,黏稠的液体一道一道喷洒在徐巍健美的腹肌上,顺着肌肉间的缝隙,流到徐巍的腹股沟,流到筋肉虬结的大腿和小腿,洒满布满青筋的大脚。
徐巍感到自己的龟头,被郭勇痉挛的前列腺冲击着,按摩着,自己的腹部被温润黏稠的精液刺激着,肚脐被小伙子的肉棒顶撞着,大吼一声,也喷射出汩汩浓浆。两具年轻健美的肉体剧烈痉挛着,汗流浃背,滚烫的肉棒尽情喷射,山洞里顿时充满了雄性的麝香
徐巍牺牲: m/ S+ g4 `, Y# w' K
这时,几个土匪走到副班长徐巍的面前,把徐巍重新捆到柱子上,头上那绿色的军帽带好,然后慢慢的系上战士军装上的扣子,然后还不忘顺便在战士那健壮的胸膛上捏上一把。然后把徐巍那粗大的阴茎塞进了裤子里,把军裤的裤口系好。他们拉平战士的军装,然后又紧了紧战士腰间的武装带。8 @$ P" p: r& q7 [, j
二当家拿起一把剪刀,走到战士面前,先是用手解开战士的裤口,把战士那粗大的阴茎掏了出来,说道:“放进去多麻烦,还是掏出来省事。”战士那粗大的阴茎,软绵绵地垂在军装的下摆下面。4 f$ o; t- h8 T
徐巍闭着眼睛没有理睬二当家的。二当家的拿出剪子,用手在战士的胸膛上比划了一阵,隔着军装捏了捏战士的乳头,分别吸吮了一下,战士军装上出现了两片水渍,如黄豆般大小的乳头就在这水渍的中央微微地挺立在军装下面。突然二当家的扯住战士身上的军装,在胸膛两侧挖出两个洞来,恰巧将郝伟那两颗豆子般深红色的浑圆的乳头暴露出来。二当家的用嘴叼住战士的乳头,吸吮了起来。
小眼镜蛇看着八路军战士被捆在柱子上,双手反捆在身后,腰间紧紧地扎着武装带,八路军的帽子也端正的戴在头上,身材十分的健壮。小眼镜蛇见徐巍的军装被弄出了两个圆窟窿,深红色的乳头挺立在圆鼓鼓的胸肌上,从军装窟窿上露了出来。他看见眼镜蛇咬住战士那露在窟窿外的乳头,脸上的表情十分的得意。战士因为愤怒,胸膛剧烈的起伏着。
二当家吸吮了一下,然后停了下来,把手伸到战士武装带上方,揭开战士紧扎着武装带上方军装的一颗扣子,把手伸进军装下,抚摸着战士那结实的腰腹部。
二当家的示意一个汉子用力地击打战士武装带上方的腹部。那个粗壮的土匪走到战士的身前,在二当家的示意下,狠狠地照着战士武装带上方的腹部就是一拳。因为疼痛,战士的胸膛高高地挺起,他感觉到乳头上二当家的嘴吸得更用力了,二当家的另一只手则拨弄着战士露在军装外的另一个乳头。紧接着又是几拳,战士的阴茎在重击下慢慢地挺了起来,那人大喝一声,狠狠地捣出一拳,战士的口中喷出一口鲜血,然后胸膛一挺昏死了过去。9 |9 f; Q; t. a' [; M. G! r" C
二当家见战士的胸膛高高地挺起,一动不动似乎停止了呼吸。急忙让人解开紧紧捆在战士身上的绳索。其他的几个战士则被几个土匪捆了起来。几个战士焦急地看着自己副队长的安危。
几个土匪把战士放到地上,然后用手揉摸着战士那健壮地胸膛,想让战士转醒过来。6 H& Z  m  p. D
“二当家的,他好像真的死过去了。”一个土匪喊道。
突然徐巍猛地睁开了眼睛,狠狠地将身旁的两个土匪踹开。一个鲤鱼打挺,从地上跃了起来。+ A. f' `3 R* z
“快,快抓住他。”二当家的喊道,声音里充满了紧张。
战士双拳虎虎生风,几个土匪被打得鬼哭狼嚎,被捆在一旁的几个小战士连声叫好。突然徐巍看见二当家的悄悄地向洞门口靠去,于是大吼一声,猛地扑了过去,双手狠狠地卡住二当家的脖子。二当家疼得双手在战士的身上乱抓,突然双手抓住战士露在军装外的两个乳头,用手狠狠地挤涅着。战士并不理会自己乳头上传来的疼痛,而是更加的用力了,而战士也感觉自己露在裤子外的阴茎,也慢慢地硬了起来。) n: P, O) X* q. _
突然被捆着的两个战士一声惊叫,徐巍突然觉得自己的腹部一疼,他低头一看,只见二当家的双手仍然紧紧地拉着自己露在军装外的两个乳头,在紧扎着的武装带上方的腹部上,一柄长长的刀尖透过军装刺了出来,刀尖上鲜红的血珠不断地滴落,鲜血从战士的伤口中涌出,染红了军装。9 ?, j2 b+ I0 V3 i* w3 I1 h# x$ u
徐巍转头一看,只见小眼镜蛇,双手握着一把日本军刀,从自己的背部刺入,战士的双手更加用力的掐住二当家的脖子。9 r- r4 O! a( ?
刚才二当家见战士扑了过来,吓得魂飞魄散,战士那有力的双手掐住的自己的脖子让他不能呼吸,他的双手在战士健壮的胸膛上乱抓,突然碰到战士那军装破洞出鼓鼓的胸肌和挺立在胸肌上的两个乳头,然后紧紧地捏住。他感到战士的双手并没有放松,而紧贴在自己大腿上战士的下体,却慢慢地硬了。突然他看到小眼镜蛇拿出一把日本军刀,猛地向战士刺去。只听“噗”的一声,接着他看到一柄刀尖从战士武装带上方的腹部透了出来,差点伤到自己,战士的鲜血顺着刀口喷涌而出,染红了军装。3 `5 P# T, W3 `: C# j$ C6 q, h, m' U
他感到战士的手似乎松了一下,但是很快地又用上了力气。这时小眼镜蛇猛地把军刀拔了出来,战士感觉到自己的腰部一疼,胸膛情不自禁地高高挺起,鲜血从战士腰间的伤口猛喷出来,二当家的感觉到战士手上的力气一松,急忙伸腿猛地踹了一下战士的裆部,然后从战士的手下逃了出来。: v) e1 R5 `2 Z- |
战士踉踉跄跄地没有倒下,几个小战士看到自己的副班长头上端正的带着军帽,腰间紧紧地扎着武装带,一条皮带从战士的肩上斜挎下来,也紧扎在武装带内。绿色的军装在胸膛的位置上有两个圆圆的破洞,战士那健壮的胸膛微微地挺起,圆鼓鼓的胸肌上两颗深褐色的乳头从破洞内露了出来,乳头周围是深红色的乳晕和一些黑色的绒毛。在武装带上方的腹部上有个伤口正不断的有鲜血涌出,战士那柔软而粗大的阴茎露在绿色的军裤外,被军装的下摆挡住,若隐若现,战士的脚下是一双军鞋,小腿上是紧紧地绑腿,鲜血不断的涌出,在战士的脚边汇成了一片。
战士用手按住自己武装在上方的伤口,鲜血顺着战士的指缝流出。战士用力向小眼镜蛇扑去,小眼镜蛇身子一晃猛地把军刀又一次的刺入战士武装带上方的腹部。战士觉得自己的腹部一疼,嘴里喷出一口鲜血,他猛地把小眼镜蛇踹开,军刀还插在自己的腰上。小眼镜蛇知道战士已经快不行了,他猛地扑上战士的后背,想掐住战士的脖子。徐巍愣了一下,然后用力把小眼镜蛇顶在身后,然后猛地把插在自己的身上的军刀狠狠地向自己的身体内插入,小眼镜蛇惨叫着,军刀透过战士的身体刺入了小眼镜蛇的身体。  d% }/ o1 g0 o
“我死也要拉着一个。”战士说到,嘴里的鲜血不断地涌出。
二当家的走道战士的身前,看见小眼镜蛇已经爬在战士的肩膀上停止了呼吸,两个土匪拉着战士的胳膊,让战士不能动弹,二当家的看到,一个雄壮地解放军战士被两个土匪按住双臂,战士头上端正的带着军帽,腰间紧紧地扎着武装带,一条皮带从战士的肩上斜挎下来,也紧扎在武装带内。绿色的军装在胸膛的位置上有两个圆圆的破洞,战士那健壮的胸膛微微地挺起,圆鼓鼓的胸肌上两颗深褐色的乳头从破洞内露了出来,乳头周围是深褐色的乳晕和一些黑色的绒毛。在武装带上方的腹部上一把长长地军刀深深地插在战士武装带上方的腹部上直没刀柄。战士那粗大的阴茎露在绿色的军裤外高高挺起,被军装的下摆挡住,若隐若现,战士的脚下是一双军鞋,小腿上是紧紧地绑腿,鲜血不断的涌出,在战士的脚边汇成了一片。9 L5 H0 G: \2 o" P2 E3 n" Y% R$ O" |
怒道:“你有种。”" K3 }9 r7 j2 x, V  w
二当家握住插在战士身体上军刀的刀柄,然后在战士的胸膛前微微地张开嘴说道:“你就是死,我也不能让你觉得光荣。”  i& x% ]7 e* e4 @4 A
于是二当家慢慢地一边把军刀从战士的身体里拔出,一边扭动着刀柄。刺刀在战士的身体里转动着。因为疼痛,战士的胸膛情不自禁地高高地挺起,徐巍感觉到自己主动地把自己的乳头送到了土匪的口中,战士那挺立在军装下摆的阴茎颤动了一下,猛地喷出几股精液来。战士愤怒地看着靠在自己的胸膛上吸吮着自己乳头的二当家。突然他觉得腰间一疼,长长的军刀被二当家从自己的体内抽了出来,紧扎着武装带上方的腹部上的刀口,鲜血喷涌而出。# a2 l  A, |% o$ C
“浑蛋。”徐巍骂道,鲜血从口中涌出,突然四五把刺刀猛地同时次入战士武装带上方的腹部上,战士的胸膛再一次高高地挺起,他感觉二当家的嘴吸吮着自己的乳头,另一个乳头则被二当家的手揉捏着,战士愤怒地看了二当家一眼,头一歪,胸膛一挺,永远的闭上了眼睛。  E4 _- ^  U8 T- t& E
二当家知道,只要从战士的身体里拔出这把军刀,战士的生命就结束了。他不想放过这最后折磨战士的好机会。他慢慢地把军刀从战士的身体里一点一点地拔出,一边转动着刀柄,让刺刀在徐巍的体内旋转,给战士造成更大的伤害。果然他看到徐巍因为疼痛挺起了胸膛,把自己露在军装破洞外挺立在胸肌上的乳头送到了自己的嘴里。当战士那鼓鼓的胸肌碰到他的嘴唇的时候,他急忙闭上嘴,徐巍的乳头就含在了他的嘴里。他继续拔着军刀,当军刀从战士武装带上方的腹部抽了出来的时候,他感觉到战士的身体一颤,然后贴在他腿上的战士的阴茎,喷出几股精液来。他含着徐巍的乳头,看着战士武装带上方的腹部上的伤口鲜血涌出。因为疼痛,战士那健壮的胸膛剧烈地起伏着,二当家向几个土匪示意了一下,那几个土匪,挺起刺刀,再次猛地扎进了战士那紧扎着武装带的上方的腹部上。因为疼痛,二当家感觉到战士那厚实地胸膛再一次地把乳头塞进了他的嘴里,他用力的吸吮着,啃咬着,另一只手则揉捏着、拨弄着徐巍的另一个乳头,他得意地看着战士的脸,看到战士眼中闪出一道愤怒的目光,然后头一歪。胸膛一挺,死去了。他含着战士那仍有弹性的乳头,听着几个小战士的哭声,得意极了。他紧紧地抱住徐巍那雄壮的身体,感觉战士的身体一点点地变凉,突然觉得有些可惜
徐巍被俘& w, C6 F0 m7 p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郝伟慢慢地醒了过来。听了副队长徐巍遇难的消息,郝伟怒道:“这帮无耻的土匪,咱们一定要斗争到底,想办法出去,向部队报告正确的位置。”7 \9 [2 i; Q2 c6 P
两个小战士坚定的点了点头。
郝伟问起这几个战士被土匪抓到的经过,两个小战士眼中喷着怒火,开始给自己的队长讲起了那段经历。
徐巍奉命带着几个小战士去巡逻,突然下起了暴雨,深山密林,本来湿气就重,因为炎热,几个战士只穿了一件单薄的军装。大雨很快就把战士的军装打湿了。大雨的能见度很低,这几个战士在深山里迷了路。
走了大约有一个钟头,徐巍等人来到了一个小小的山寨。这里只有几户人家,隐藏在这茂密的山林里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忽然一个村民从竹屋里走出来,说他的弟弟病了,有没有人会看病。徐巍见没有人应声,于是站起身,跟进去看看。
竹屋里只有一点忽明忽暗的灯火,在阴影中徐巍看到一张竹床上躺着一个人。他轻轻地走了过去,坐在床边,轻声地问道:“小兄弟,你哪里不舒服啊。”
接着微弱的灯光,徐巍看到一个年轻小伙子,英俊的面庞棱角分明,但面色苍白,额头渗出豆大的汗珠。小伙子抬眼看看徐巍,虚弱地说道:“哥,土匪,土匪给我下身用了毒药”,“不要紧,我看看”,徐巍说着,慢慢解开小伙子的褂子,露出一身健美的酱紫色肌肉,胸肌欺负着,整齐的八块腹肌不断渗出豆大的汗珠。徐巍附身下去,用温润的嘴唇吮吸着小伙子的腹肌,慢慢舔舐上面的汗珠。小伙子发出轻声呻吟,挺了挺胸膛说:“哥,这里”,徐巍会意,开始温情地吮吸小伙子的胸肌、黑褐色的乳晕和鲜红的乳头。小伙子浑身的肌肉颤抖起来,腹肌上下起伏,肚脐附近渗出更多的汗水,徐巍一下嘬住他的肚脐,热烈的吮吸着,阵阵电流从肚脐传到小伙子的下腹,他有些难为情地说:“哥,下边中毒”,说着抬了抬臀部。
徐巍看到小伙子裤衩下面的一大团,于是褪下他的裤衩,小伙子滚烫的肉棒,一下子跳到徐巍眼前,龟头通红,马岩处不断流出暗红的黏稠液体。徐巍知道只是小伙子内毒发作,顾不了许多,三下两下自己也脱得精光,露出健硕的身体,引得小伙子“啊”了一声。徐巍爬到小伙子身上,用自己的胸肌和乳头,按摩他的胸部,用自己的八块腹肌,夹住小伙子的阴茎,肚脐同时嘬住他的龟头,用力地吮吸。两具健美的年轻肉体纠缠子啊一起,相互摩擦着,喘息着,小伙子的脸上渐渐有了血色。1 ~1 N, f% b( j5 Q4 O# W% H
徐巍看着身下筋肉虬结的健美躯体,享受着小伙子的胸肌、腹肌、不满青筋的大腿和小腿,意识渐渐模糊,眼里充满了怜爱,他决心为这个可爱的山里青年解毒。徐巍沿着小伙子的乳沟和腹肌,亲吻到他的肚脐,一下含住小伙子的阴茎,热烈地吮吸起来,同时用大手按摩他的阴囊,小伙子呻吟着,眼里充满了感激的泪水,抬起不满青筋的大脚,磨蹭着徐巍健美的臀部,硕大的卵蛋和滚烫的肉棒。徐巍感到自己的下体,被粗糙有力的大脚摩擦着,一股股欣快的电流传来,更加大力度,用温润灵巧的舌头,舔舐小伙子的马眼,一边用手指插进小伙子的肛门,探索到前列腺按摩着。
小伙子显然已经极度兴奋,只是由于身体尚未恢复,浑身酱紫色的肌肉开始发红,渗出更多的汗珠,嘴里喃喃着“哥,哥”,感受着前列腺传来的羽化快感。不一会,他的马眼开始流出更多的黏液,开始带着血污,后来变成清澈的前列腺液,他的双腿也渐渐恢复了力量,筋肉紧绷,剧烈地痉挛起来。突然,小伙子上身挺起,括约肌开始猛烈收缩,卵蛋完全提到阴茎上方,紧接着,小伙子低吼一声,火热的肉棒一挺,喷射出乳白的精液,一连喷射了数十下,才渐渐安静下来,这时,小伙子的英俊面庞,完全恢复了健康的肤色。
小伙子喘息着,感激地看了看为自己解毒的徐巍,看到战士健美的躯体,起伏的胸膛,八块腹肌上,一缕黑毛直到下体。战士的肉棒依然挺立着,分泌出汩汩黏液,眼睛里分明流露出渴望的神情。小伙子这时觉得浑身燥热,一身的筋肉充满原始的力量,不由分说,一下环抱住徐巍,腰身一挺,把战士抱了起来,脊背顶在墙上。徐巍看到这个酱紫色的健美躯体突然爆发出青春的活力,紧紧抱住自己,兴奋异常,双腿环抱住小伙子的腰腹,自己滚烫的阴茎,贴在小伙子的腹肌上,摩擦着,龟头顶着小伙子的乳沟,传来阵阵快感。
小伙子十分兴奋,臀部一挺,把自己依然硬挺的阴茎,捅进徐巍的肛门,不由分说地奋力抽插起来。徐巍未及反应,一根滚烫的肉棒,已经插进自己的身体,快速而猛烈地抽插着,冲击着自己的前列腺,面前这个健美的小伙子,像山里汉子那样粗鲁地亲吻着自己的脖子,胸肌和乳尖,结实的腹肌夹住自己的阴茎,疯狂摩擦,强烈的快感,让战士神魂颠倒。徐巍一双大手,紧紧抓住小伙子结实的臀部,不时用手指按摩小伙子已经开始痉挛的屁眼,很快,徐巍感到小伙子的马眼紧紧嘬住自己的前列腺,随着一声声低吼,小伙子喷射出大股浓浆,滚烫的液体冲击着徐巍的前列腺,徐巍也呻吟着:“兄弟”,龟头一条,把乳白滚烫的精液,喷洒在小伙子酱紫色的胸肌和腹肌上。两具筋肉发达的年轻躯体,痉挛着,颤抖着,发出雄兽的嚎叫。
突然,徐巍惊奇地发现,小伙子高潮过后,并没有停止射精,他健美的臀部,依然猛烈地抽插不已,滚烫的肉棒依然坚挺,而且不断喷射出浓浆,充满了徐巍的肠道,顺着肛门,流到不满青筋的大腿、小腿和大脚上。徐巍开始以为,这是山里的小伙子火力壮,渐渐就觉得不对劲了。小伙子浑身的健美肌肉,开始毫无节奏地痉挛,酱紫的肤色开始发黑,小伙子的眼睛里,热烈的激情渐渐失去光彩,眼珠向上翻去,厚实的嘴唇里,冒出白沫。徐巍心说不好,明白是土匪的毒药二次发作,正在夺取这个山里小伙子的生命。果然,小伙子的健美躯体渐渐僵硬,脖子上的青筋慢慢停止跳动,头歪向一边,一个活崩乱跳的小伙子,就这样元阳耗尽死去了。: J3 f0 l6 j5 _9 }  |( Y/ _
徐巍眼里含着泪水,把小伙子僵硬的尸体放到床上,替他穿好衣服,合上悲愤的眼睛,自己也穿好衣服准备出去。突然,徐巍感到小腹一阵阵酥麻,温暖的快感从前列腺传来,他浑身的肌肉开始渐渐瘫软。徐巍知道不好,明白是小伙子的精液带毒,自己着道了
薛强牺牲
几个战士似乎感觉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一个叫薛强的战士站了起来,轻声说道:“我去看看,你们警惕一些。”说完他就向徐巍进去看病的那个竹屋走去。
一进竹屋,他看到徐巍坐在床上,身子瘫软,旁边还躺着一个山里小伙子。“排长。”薛强喊了一声。排长没有回答。0 l" q. |3 T% q/ K- n% B
薛强回身扶住徐巍,两只大手正好保住队长健硕的胸膛,战士看到队长脸色发青,知道他中毒了。徐巍健美的胸肌和腹肌上,渗出豆大的汗珠,看得出十分痛苦,只见他费力地说道:“我中毒了,兄弟,插我”。听到这话,薛强有些吃惊,但也感到一股温情,从自己下体升起,战士一直很喜欢自己的队长,没想到今天能如愿以偿。
薛强把队长抱到床上,脱下队长和自己的军装,解下绑腿,脱掉鞋子,赤条条地与队长搂抱在一起。徐巍看着这个精壮的小伙子,眼睛里充满温情和感激,但身体依然僵硬。薛强觉得队长浑身冰冷,健美的肌肉紧绷着,十分坚硬,他用自己的乳尖摩擦着队长的乳晕和乳头,用自己隆起的腹肌温暖着队长的腹部,用自己肌肉虬结的双腿缠绕住队长的大腿,用自己青筋勃起的大脚磨蹭着队长的大脚,战士感到自己的阴茎已经挺立起来,滚烫的肉棒把体温传导给队长的阴茎。% t6 ?8 o; A: S) {
渐渐地,徐巍的身体不再冰冷,恢复了一点血色,阴茎也慢慢挺直了,贴在健美的腹肌中央,阴囊颤抖着,徐巍用渴望的眼睛看着薛强,小战士会意,深情地亲吻队长厚实的嘴唇,粗壮的脖子,挺起的胸肌和乳头,健美的腹肌,吮吸着队长的肚脐,龟头,把队长的阴囊含在嘴里,用温暖湿润的舌头,反复地吮吸着。徐巍的身体渐渐能够活动,他叉开双腿,艰难地说道:“兄弟,插我,这样才能解毒,插我”。$ q9 H% o2 E9 [# }5 H; E) s4 x
这时,薛强的阴茎高傲地挺立着,滚烫的肉棒膨胀得老大,马眼早已流出汩汩的液体。战士把手伸到队长臀部下面,轻轻地抬起来,用舌头舔舐队长的阴囊和肛门。: Y8 h7 J9 m/ E! C2 ?
过了一会,徐巍的屁眼开始一张一合地伸缩,薛强把龟头顶住队长的屁眼,摩擦着,感到队长的肛门渴望地伸缩着,于是收缩腹肌,挺腰,把滚烫的肉棒送进徐巍的肠道,开始缓慢而深情的抽插,感到队长的肠壁紧紧包裹住自己的龟头,好像温暖的嘴不住地吮吸。薛强用一只手捋弄着队长的阴茎,用另一只手按摩着队长健美的腹肌,心中充满温情,想到终于得到了心爱队长的健美身躯,一定要用自己的力量,让队长恢复活力。
徐巍感觉自己对身体的控制,渐渐恢复,努力收缩着肛门,引导薛强的已经插进肠道的深处,接触到自己的前列腺,感到薛强的马眼,一下吸住了自己的前列腺,温柔地吮吸着,按摩着,一阵阵酥麻温暖的感觉传来,开始打通自己被毒药封闭的血脉,连自己的阴茎,也开始跳动。
薛强知道自己的龟头,吸住了队长的前列腺,他俯下身体,热烈地亲吻队长的嘴,温润的舌头,搅动着队长的舌头。突然,他感到队长的前列腺开始微微地痉挛,自己和队长腹肌之间的阴茎,变得滚烫,渗出汩汩的黏液,薛强加快了抽插的速度,他看到队长浑身的肌肉变成了酱紫色,青筋勃起,这样健美诱人的雄性躯体,就压在自己身下,在自己的抽插下恢复活力,薛强觉得异常兴奋,挺起上身,用双手揉捏着自己早已硬挺的乳头,阵阵快感从乳尖传到后背,传到肛门,于是屁眼一紧,阴囊根部剧烈地痉挛,插在队长体内的肉棒伸缩不已,薛强一声低吼,马眼喷射出二十几股浓稠的精液,冲击着徐巍的前列腺。1 @/ i2 \) _1 a- Z4 ^# M
徐巍迎接着这个健美小战士的抽插,前列腺感受被十多条温暖的舌头舔舐着,强烈地痉挛起来。他阴茎直挺,龟头伸缩不已,马眼流出大量晶莹的液体。但由于血脉未开,无法达到高潮,全身的肌肉紧张不已,流出大量汗水。薛强知道队长尚未恢复元气,于是加大力量抽插,到底是血气方刚的小伙子,滚烫的肉棒依然硬挺着,火热的龟头,继续冲击、舔舐徐巍的前列腺。徐巍感到阵阵暖列从丹田传来,温暖着自己的血脉,逐渐化解毒药的作用。不一会,徐巍的前列腺剧烈痉挛起来,羽化的电流冲到阴茎,他发出声声低吼。
突然,他看到薛强睁大了双眼,张开厚实的嘴唇,开始吐出白沫,两只粗大的臂膀在空中乱抓,健美的胸肌和八块腹肌隆起,猛烈地痉挛着,下体更是疯狂地抽插着自己的肛门。徐巍这时感到薛强的龟头猛烈地冲击着自己的前列腺,而且继续喷出一股股炽热的黏液。这时,他看到薛强挺起肚脐,小腹上两块肌肉中央,刺出了一枚钢针,颤抖的针尖上,带着血丝。
“嘿嘿,徐队长,我来帮帮你们兄弟俩”& ~: y( T7 }/ H1 q& V7 v/ r
原来,不知什么时候,眼镜蛇醒了过来,看到两具筋肉虬结的健美躯体,在猛烈地交合,他知道那个小战士在给自己的队长解毒。于是偷偷爬了过去,一手偷偷捏住薛强的阴囊,一边把一枚带毒的钢针,捅进了这个健美小伙子的肛门,一下刺穿肠道和前列腺,从小伙子的腹肌中央,穿了出来。
薛强第一次射精之后,正不知如何继续给队长解毒,突然感到自己的阴囊被温暖的大手攥住,心中惊喜,以为队长恢复了活力,正在配合自己的抽插。但是突然屁眼一紧,感到一枚冷飕飕的钢针,迅速插了进来,他惊愕之间,低头一望,之间自己小腹的两块腹肌中间,穿出一枚带血的针头。小伙子还没有反应过来,被洞穿的前列腺,传来难以附加的剧烈快感,薛强头向后仰起,嘴里吐出白沫,喉结耸动着,胸肌高高挺起,腹肌猛烈地痉挛着,插在徐巍体内的肉棒,又射出大股的精液。; P, H4 u5 r- Y* i
这时,眼镜蛇从背后抱住这个健美的小伙子,一手揉捏着小伙子硬挺的胸肌和乳头,另一只手卡住薛强的喉结,逐渐地用力。薛强的下身猛烈地抽插着,腹肌痉挛,喉咙却被一只大手卡住,呼吸困难,在空中胡乱挥舞的胳膊,慢慢无力地瘫软下来,嘴里冒出大股的白沫,双目圆睁,慢慢被眼镜蛇扭断了脖子。" {9 h+ w: u3 ?
徐巍悲愤地看到,薛强身后出现了眼镜蛇,把钢针插入小伙子的肛门,接着搂住小伙子的胸肌,使劲地揉捏,一只大手卡主小伙子粗壮的脖子,缓慢而有力地卡紧。薛强的双手一开始在空中挥舞,下体完全不受控制地猛烈抽插,腹肌痉挛,刺出钢针附近的肌肉迅速变成黑紫,逐渐僵硬,小伙子仰着头,嘴里冒出汩汩的白沫,挣扎了着,被眼镜蛇扭断了脖子,健美的身躯僵硬地挺直在临死的状态,停止了呼吸。徐巍眼睁睁看着自己心爱的战士,被敌人扭断脖子,小伙子僵硬的下体,依然插在自己体内,莫名的悲愤,让他大吼一声,胸肌挺起,腹肌剧烈收缩,血脉完全打开,阴茎一挺,喷射出二十几股浓稠的精液,喷洒在薛强僵硬的健美躯体上,顺着小伙子的胸肌和腹肌,流淌下来。徐巍一下虚脱,昏厥了过去
李剑与小土匪9 ^3 u6 v( p; M  w+ b; X
屋子外面,一个叫李剑的战士,听到屋里打斗挣扎的声音,起身来看。一个村民突然向战士扑了上去,但是李剑身手厉害,三下五除二就把那个人打倒在地。屋外的几个战士听见了屋里的响动,马上站起身,突然他们觉得自己的身体有些发软,手里的茶碗掉在了地上,几个扮作村民的土匪急忙走了过去,扶助战士那健壮的身体,冷笑着。战士们发现中了埋伏,却一点力气也使不出来。* b1 D  L  X, [
屋子里,眼镜蛇翻身从床上坐了起来,走到薛强健美而僵硬的尸体旁边,看了看这个惨死的年轻小战士,捏了捏战士那健壮的胸膛说道:“你还没有经验啊。”然后叫着其他土匪,把徐巍和其他战士绑在了屋子外面。
一会儿李剑被一阵阵的冷水给浇醒了,原来他们几个被土匪绑在了院子里的几根柱子上,天上还下着大雨,把他们浇得湿漉漉的。# F  K) N3 O& m% H7 p- @
徐巍就被捆在李剑的对面,由于毒药的作用,他还是不能说话。突然他看到钻山鼠把一团厚厚的布塞到了李剑的嘴里,战士不能说话了,但是眼睛里却喷出了火焰。他看到李剑身上的军装已经被雨水打湿了,紧紧地裹在雄壮的身体上,战士腰间紧紧地扎着一条武装带,使战士那雄壮身体的轮廓在军装下依稀可见,在战士那厚实的胸膛上,两颗乳头在军装下挺立着,战士的军装下摆也紧紧地贴在战士的腿上,战士那已经渐渐有些发硬的阴茎,在军装下有一个依稀的轮廓。
突然一个土匪跑过来说道:“不好了,大当家的伤势有些严重。”
“什么?我去看看。”钻山鼠说道,“别让他们跑了。”
钻山鼠向远处的竹楼跑去,几个土匪开始向捆在树上的战士凑了过来,虽然天还下着雨,但是那几个土匪却不在乎,他们走到战士的身前,开始在战士那健壮的身体上抚摸着。徐巍看见,由于李剑的军装被钻山鼠解开了,所以有三个瘦小精干的土匪凑到了李剑的身边,有两个土匪分别用嘴含住战士那挺立在健壮胸膛上的乳头,然后一只手在战士的身体上抚摸着。另一个土匪则蹲下身子,用手解开战士的裤扣,把战士那粗大的阴茎掏了出来,他先是用舌头舔了舔战士的龟头,然后贪婪的吸吮起来。李剑血气方刚,如何受得了这样的刺激,他闭着眼睛,挺着胸膛努力的克制着,突然胸膛一挺,阴茎猛地喷出几股浓稠的精液来。那个土匪惊呆了,脸红红的,慢慢走向李剑。% U' \$ t+ \5 q$ y. y
李剑看到,走过来的小土匪十分年轻,应该不到二十岁,脸上充满稚气。李剑觉得小土匪长得很象自己的弟弟,可惜作了土匪。他对小土匪说:
“兄弟,来吧,想要吗?”
小土匪眼睛里充满惊喜和渴望,走过来说:“要,不过,对不住哥了”。9 @* [* H( O5 _6 N7 A
他说着,把一枚细细的银针刺进李剑乳沟下方的腹肌上,“给你上个紧箍咒,没有解药,跑了会死的”,李剑觉得胸口微微酸疼,一枚银针刺进自己肚子上的腹肌,顿时有一种酥麻的欣快感。! l. ^/ X; q& Z/ l1 O$ \
小土匪解开李剑的绳子,开始用手拨弄战士那依然挺立的乳头,厚实的嘴唇亲吻着战士粗壮的脖子,挺立的喉结,英俊的脸庞,慢慢地贴在了战士的嘴上,舌头伸进李剑的嘴里,搅动着,探索着。8 V8 L) J6 G5 J; \/ `5 J
李剑感受着小伙子的亲吻,闻着小伙子呼出来的年轻雄性的气息,乳头被一双大手拨弄着,意识渐渐朦胧起来,下体再一次变硬了。他抬起手解开小伙子的白色小褂,拉开胸襟,小伙子的身体顿时露了出来,有些瘦,但异常精壮。常年的山里生活,小伙子的身体锻炼得没有一丝脂肪,小麦色的皮肤,紧紧地绷在健美的肌肉上;他的肌肉不是厚实得那种,而是有如雕刻,布满青筋,尤其是整齐得八块腹肌,随着小伙子的身体,上下起伏,衬托着小腹上方隆起的肚脐,格外性感。两块方形的胸肌,外侧是黑色的乳晕和嫩红的乳头。6 M- y0 r. s5 ?, f! T% @! y  N0 Y
李剑把自己挺立的乳头,顶在小伙子的胸肌上,舌头深情地吮吸着小伙子的舌头,双手抚摸着小伙子粗壮的脖子,喉结,慢慢摸到小伙子健美的腹肌,摸到他坚实的腰,向下伸到小伙子的裤头里,紧紧抓住小伙子的臀部肌肉,用力向上一提;小伙子已经顺势褪下了裤头,双腿一下蹿到李剑的腰上;李剑转过身,把小伙子的背顶在树上,同时脱下自己的军用裤衩。
徐巍看到李剑和那个小伙子,两具健美的雄性躯体,搂抱在一起,小伙子双腿紧紧环抱着李剑的腰部,李剑的胸肌挺起,顶在小伙子的乳尖上,阴茎已经挺立起来,龟头鼓胀,慢慢抚弄着小伙子的肛门;小伙子蜷缩着上身,腹肌紧绷,阴茎早已青筋暴露,龟头不安地在李剑那健美的腹肌之间游动;李剑上身轻轻一挺,腹肌收紧,用肚脐捕获了小伙子的龟头,用力地吮吸起来,小伙子发出了低吼,头向后仰着,喉结起伏不定,主动把精壮的胸肌和硬挺的乳晕送到李剑的嘴里,李剑也贪婪地吮吸着。. n' J) X9 m* @5 C
这时,小伙子的臀部肌肉一阵痉挛,被李剑龟头摩擦的屁眼流出汩汩的黏液,涂满了李剑的阴茎,战士借着黏液的润滑,深情而缓慢地把滚烫的阴茎,插进小伙子的肛门;小伙子缠在李剑臀部的一双大脚一阵颤动,用脚趾磨蹭着李剑的后背。随着李剑的抽插,小伙子的括约肌开始不停地抽搐,吮吸着李剑的龟头,他自己的马眼流出汩汩清澈的液体,涂在李剑的肚脐上,健美的腹肌上,顺着李剑的大腿和小腿,流到一双青筋毕露的大脚上。6 c; w4 ~' V1 l* t  M# J
李剑又一转身,小伙子的身体脱离了树干的支撑,战士于是用大手托着小伙子的臀部,上下抽插,小伙子喉头发出声声低吼,收紧了腹肌。这时,李剑感到自己的龟头被一个温暖的吸盘吸住,有些惊讶,小伙子轻声说道:“哥,兄弟从小练的内功,能防止露精”,李剑一身功夫,知道这就是有名的纯阳合欢功,两阳完全连接,不必损失元气,就能交合,但需要对方完全的信任,不能崔动真气,否则非死即伤。李剑收紧腹肌,暗暗崔动真阳,用肚脐紧紧地吸住了小伙子的龟头。1 M5 t4 Q' g5 ?, [# x
这时,战士感觉到小伙子用自己练成圆盘的前列腺,吸附住自己的龟头,深情地抚弄吮吸,一股电流已经冲到自己的阴囊,并蹿到自己的前列腺,崔动自己的肚脐,也猛烈地吮吸着小伙子的龟头。一瞬间两人象两头健美的雄兽,发出阵阵低吼,强烈的快感,精壮的肌肉相互缠绕着,发出酱紫的光泽。
李剑知道这是小伙子初经人事,为他的信任所感动,不忍崔动真气,但想到必须救出战友,眼含泪水说道:“兄弟,第一次吧,哥满足你,但哥是解放军,哥对不住你”,小伙子听到这话,知道一切已经晚了,说道:“来吧,哥,插我”。. K  H, V% s) q( G5 ^
李剑发出一声低吼,奋力把阴茎深深插入小伙子的肠道,马眼放大,一下反而把小伙子的前列腺吸住,猛烈地吮吸起来;同时,李剑收缩腹肌,肚脐完全包裹住小伙子的龟头,也剧烈地吮吸起来,小伙子的元气,一下从这两个出口,被李剑吸走,小腹炽热的快感,无法抑止,阴囊一下提起到阴茎上方,剧烈的痉挛起来,同时括约肌更加猛烈地吮吸着李剑的肉棒。小伙子一仰头,张开嘴,李剑知道他要喊,用大手卡住小伙子的喉结,说道:“兄弟,忍住,别喊,要不会五内具焚”,“啊,啊,”,小伙子还是喊出了两声,同时马眼一松,乳白的精液汹涌而出,在自己和李剑的腹肌之间,好像一股喷泉,射到了战士的喉结和脸上;李剑的大手加大力度,卡主小伙子的喉结,用力一按,卡查一声,小伙子口吐鲜血,喉结被捏碎,张大眼睛,扭动健美的身躯挣扎着。% s' S4 q8 ?# O: l4 _
“兄弟,对不住你了,你叫啥?”9 o; ^* c; N0 h1 P
“我叫二龙,独眼龙是我哥”,小伙子精壮的肌肉痉挛着,浑身冒出豆大的汗珠,紧绷着的健美皮肤由小麦色渐渐变成了紫黑色。
李剑把小伙子逐渐僵硬的身躯放到草地上,感觉着他身上的热气渐渐流失,但由于高潮未退,健美的躯体被躁动的快感扭曲着,十分悲惨。李剑一时于心不忍,流出了泪水,继续缓慢温柔地抽插着,小伙子又射出十来股浓稠的精液,身体慢慢安静下来,停止了呼吸。: e4 ]/ L: _9 p! _  x1 S! u, d
这时钻山鼠跑回来,看到自己心爱的兄弟二龙瘫倒在草地上,健美的身躯已经变成了紫黑色,叉开两腿,一双大脚在地上蹬着,圆睁着愤恨的双眼,胸肌和腹肌上射满了乳白的精液和红色的血水,一个解放军战士搂住二龙,健美的臀部起伏着,还在抽插。钻山鼠知道二龙大事不好,抽出一枚钢针,迅速地插进战士的阴囊根部。+ b7 o: p, d2 B& `1 j- S1 k' q4 e
李剑被偷袭,猛睁双眼,用手狠狠地卡住钻山鼠的脖子。突然战士觉得自己武装带上方的腹部被一痛,又一枚钢针刺进了腹肌,但是仍然紧紧地卡住钻山鼠,渐渐地钻山鼠的嘴角流出一丝乌血,死了。
这时眼镜蛇和几个土匪跑过来,把李剑重新捆在树上,眼镜蛇冷笑说:“你杀了我的兄弟二龙,现在被封住了经脉,就让二龙的精气烧死你吧。”之后跟几个土匪压着其余几个解放军走了。村民见这群土匪走了以后,急忙凑了过来。他们看到一个年轻英俊的解放军战士,头戴军帽军帽被捆在树上,身上的军装向脸变敞开,健壮的胸膛向前挺起露在外面,圆鼓鼓的胸膛上,两个深红色的乳头向前微微挺起,在战士胸膛的中央,鲜血已经被雨水冲干净了,在两块胸肌的中央刺入一枚钢针。在战士武装带上方的腹肌上,还有一枚钢针,那里的军装已经被鲜血染红了。战士的阴茎露在军裤外面,粗壮的小腿上是黄绿色的绑腿和深绿色的军鞋
李剑与大柱
在战士的脚下躺着一个土匪,村民急忙给战士松绑,战士那健壮的身体,慢慢地倒了下来,一个村民急忙托住战士的胸膛,他的手心感受的战士的乳头,似乎硬硬的,但又有些软软的。; e1 T( ^: Y1 s/ _; t# t+ m9 M
这个年轻的村民,就是大柱,郝伟走了以后,他一直想再见到英武的八路军,现在看到怀里的小战士,心中充满了渴望。5 x$ ~" S/ d4 u# V
“兄弟,帮帮我,插我,我中了土匪毒,只有插我才能解毒”
大柱点头说:“忍着点”
说着敞开了自己的小褂,挺起健美的胸膛,把乳头送到战士的嘴里,李剑开始慢慢吮吸起大柱的乳头来,吮吸了一会,战士身上的疼痛减轻了一些,大柱俯下身体,亲吻着战士的嘴唇,喉头,舔舐着战士的胸肌,乳晕和乳头,慢慢把残留的精液和血水舔舐干净,露出小麦的肤色。紧接着,大柱用牙齿先后叼住战士乳沟和腹肌上的银针,慢慢地拔了出来,每拔一根,战士疼得挺起胸膛,胸口痛苦的起伏着,大柱一边拔,一边用大手揉搓战士的乳晕和乳头,为他减轻痛苦。
上身的钢针拔出来后,战士的脸上有了血色,轻轻说道:
“兄弟,下面还有一根,委屈你,帮我,插我”" A$ E, q$ h) j% t4 x; ^
说着,战士挺起胸膛,把胸肌和乳头送到大柱嘴里,大柱一面吮吸,一面用把手揉捏战士那厚实的胸肌,健美的腹肌,性感的肚脐,慢慢把手伸进战士的裤衩里,他发现战士的阴茎依然挺立着,滚烫的肉棒一跳一跳,渗出黏液;大柱摸到战士的阴囊,战士的阴囊也是滚烫的,而且十分坚硬;接着,大柱在阴囊的根部摸到钢针露出的末尾,稍微一碰,战士就痛苦地惨叫一声,胸膛高高挺起,八块腹肌剧烈地痉挛,阴茎不住地抖动,马眼里流出浓稠的精液和血水。原来这枚毒针,让战士永远出于射精状态,但是又封闭住了要穴,让精液在小腹和下体回流,时间长了,战士就会阴囊爆裂而死。
大柱把嘴凑到李剑的龟头上,向吸浓水一样,先吮吸干净分泌的精液和血水,接着把嘴挪到战士的阴囊根部,用牙齿叼住钢针的尾部,往外拔一点,就去吮吸一会战士的龟头,舔舐干净流出的精液和血水,这个过程对于战士漫长而痛苦,战士说:3 Y# ]; {; a4 }" j: ~) q# c
“兄弟,插我”) B/ X+ U: C- S
这时钢针只拔出了一小段,而战士的脸已经变得铁青,大柱知道,这样战士一定会疼死。“兄弟,插我,用手,插我”,大柱恍然大悟,慢慢地把食指和中指插进了战士的肛门,战士的腹肌收紧,用自己的肚脐吸住龟头,用力地吮吸,同时大柱感到,战士的肛门也剧烈地伸缩,吮吸着自己的手指,战士的阴囊上下移动,崔动着钢针缓慢伸了出来。- k' s# {/ g5 t2 ^3 }, t5 y
“兄弟,插我,往里插”  I4 }1 X+ m9 Y. D4 b& M: ?! E. P
大柱听到此话,用食指和中指深入战士的肠道,摸到一个十分坚硬的鼓包,偶然揉捏了一下,顿时感到战士的括约肌加快了吮吸的速度,腹肌也收缩的更加厉害,肚脐吮吸着龟头,吸出了大量带血的黏液。于是,大柱用手指开始按摩战士的前列腺,战士头仰起来,胸肌挺起,发出阵阵低吼,阴茎猛烈地跳动,分泌出来的黏液已经不带血丝,流满战士健美的腹肌,而钢针也更加快速地伸了出来,不一会,钢针已经伸出老长,战士说:& n, ?  }2 R0 c% p, x" `$ _' [. }
“兄弟,可以拔了”
大柱捏住钢针,快速一拔,带出一点血丝,战士惨叫一声,腹肌一紧,龟头仰起,喷射出十几股乳白的精液,昏厥了过去。  O9 f: B* Y: b0 q& x- b/ @
过了一会,战士苏醒过来,恍惚间不知道身在何处,只看见一个健硕的山里小伙子,正在舔舐自己身上的血迹和精液,舔到胸肌和乳头的时候,战士的阴茎一下就硬了,他问道:
“兄弟,你…”
“哥,针拔出来了,哥,我,我想要,我想让你插我”& O- h) {( m5 m7 {% I, M
战士想起了刚才的情形,心里十分感激这个山村小伙子救了自己,温情地看着他,顺势抬起自己的大脚,伸到大柱的裆部,开始拨弄大柱的阴茎,揉弄大柱的阴囊;大柱眼里充满了炽热的情欲,用力地吮吸着战士的胸肌,乳头和腹肌;战士的手抚摸着大柱的脸庞,粗壮的脖子,说道:% |. {. w) _9 V0 F, e% D
“兄弟,来,脱了吧”
李剑扒开大柱的白色小褂,一个健美的山里小伙子呈现在眼前,一身古铜色的肌肉,微微颤抖,布满青筋;李剑体内还有二龙的精血,看到这个可爱的小伙子,一翻身,把大柱压在身下,扯掉大柱的小褂和裤头,说道:“兄弟”,大柱渴望地说道:“哥,插我,我要,来插我”。. X$ K5 H/ n9 W
李剑挺起身,两只大手攥住大柱粗壮的脚脖子,向两边分开,大柱筋肉结实的大腿分开,臀部抬起,露出暗红的屁眼,战士把早已滚烫的肉棒一下插进大柱的肛门,小伙子一声低吼,一双大脚钩住战士的臀部,双手搂住战士粗壮的脖子,拉着战士俯下上身,两个小伙子深情地亲吻起来;大柱阴茎硬挺,顶在战士健美的腹肌上;李剑奋力地抽插起来,龟头不断顶到大柱的前列腺,刺激得小伙子分泌出汩汩的浓稠液体,涂在战士健美的腹肌和肚脐上。很快,大柱的前列腺开始痉挛,括约肌疯狂地吮吸着战士的阴茎,紧接着他自己腹部收缩,阴茎挺直,大柱大吼一声,马眼喷出十几股乳白的精液,在战士和自己的腹肌之间,拉出了丝线;李剑的龟头,感觉到小伙子前列腺的剧烈按摩,一股羽化的电流直冲到刚才被钢针封住的穴道,冲开了血栓,冲击着战士的前列腺,战士一声低吼,马眼喷涌出数十股精液,这是战士自己和二龙的精华。大柱感到前列腺被数十股激流刺激着,腹肌又是一阵剧烈地痉挛,依然硬挺的阴茎再次喷出十几股浓稠的精液;两个健美的小伙子搂抱在一起,发出阵阵雄兽的低吼,喷出道道精液,涂满了健美的胸肌和腹肌。
喘息了一会,两人一起上路,准备追踪土匪的巢穴,救出自己的战友
黄涛和郭勇
原来在郝伟被带走没多久,就有几个土匪过来骚扰了。黄涛和郭勇任由土匪们的抚摸,而没有反应。突然黄涛说道:“这样玩多不尽兴,你把我松开,咱们好好玩。”
两个小土匪色令智昏,先给黄涛松了绑。其实这两个小土匪,也是山里长大的小伙子,二十来岁,未经人事,这几天看着老大快活,早就忍不住了。他们还是把黄涛的手绑在身后,一个人从后面保住战士,扯开军装,露出健壮的胸肌和腹肌,一边揉弄着,一边捏着战士挺立的乳头,抚摸着战士隆起的腹肌和肚脐,同时亲吻着战士粗壮的脖子。
另一个土匪,褪下战士的裤衩,开始揉捏战士的阴茎和阴囊,还不时抓住战士的脚踝,把战士布满青筋的大脚,放到嘴里吮吸着。不一会,黄涛的阴茎挺立起来,阴囊提到了小腹,肛门也开始伸缩不已,胸肌和腹肌一起一伏。后面的小伙子见状,撑起战士的身体,叉开了双腿,腹肌收缩,腰一挺,把早就滚烫直挺的肉棒,捅进了黄涛的身体,战士眉头一皱,流出了泪水。前面的土匪说:“别委屈,来插我吧”,说罢,迅速捋弄了几下战士的阴茎,抬起臀部,把战士的阴茎插进了自己的屁眼。/ p5 m  b  ~+ Z" U5 G7 s- |; i
黄涛感到身后的小伙子身体异常健硕,一根火热的肉棒一次次顶在自己的前列腺上,自己的括约肌也抑止不住兴奋,吮吸着土匪的肉棒;战士感到小伙子喘息加速,胸肌顶着自己的后背,健美的腹肌隆起,摩擦着自己的腰部,温暖欣快的感觉,穿过自己的阴囊,直达阴茎。前面的小伙子上身直立,双手放在脑后,显露着棱角分明的胸肌和八块整齐的腹肌,随着下体的一上一下,小伙子的括约肌吮吸着战士的阴茎,让战士的龟头更加鼓胀,一下就顶在小伙子的前列腺上,这个山村小伙子终究是初经人事,无法自已,腹肌一阵痉挛,发出一声低吼,阴茎一挺,马眼先是流出几股晶莹的黏液,接着就猛烈地射出乳白浓稠的精液,小伙子不知道,黄涛已经崔动内功,用马眼紧紧吸住了他的前列腺,用力地吮吸,挤压着前列腺疯狂地痉挛,小伙子全身健美的肌肉也跟着痉挛起来,流出了豆大的汗珠,马眼不停地射出精液,乳白的液体过后,是清澈的前列腺液,接着是带血的黏液,小伙子感觉不妙,但为时已晚,喉头一声干渴,开始口吐白沫,筋肉虬结的两腿和布满青筋的大脚慌乱地登着地面,想脱离黄涛的阴茎,但终究元阳耗尽,大叫了一声,喷出一口鲜血就断了气,倒在战士两腿之间。6 z& O; g9 O! A& B( X+ w- b: v
后面的小伙子见状,知道自己的兄弟着道了,奋力想从黄涛的身下逃脱,可是被战士压在上面,无法动弹,此时他感到自己的龟头被一个吸盘紧紧吸住,猛烈地按摩揉捏着龟头,阵阵酥麻的感觉传到小伙子的阴囊根部,一下就冲到了前列腺,小伙子控制不住,只觉得自己的屁眼一紧,一股股温热浓稠的液体,从自己肚脐下面的丹田冲向龟头,他浑身健美的肌肉开始痉挛,两腿乱蹬,但是越用力,自己的精华就越快地溜走,渐渐地,大股大股乳白的黏液,从黄涛的屁眼里流出来,流到小伙子的阴囊上,小伙子惨叫着,脸上渐渐失去血色,断气之前,突然摸到地上的一枚钢针,小伙子的抓住钢针,一下从黄涛的肚脐刺了进去,刺穿了战士健美的腹肌,刺进战士的前列腺。黄涛正以为得手,不料身后的土匪垂死挣扎,把一枚钢针刺进自己的腹部,而且正好刺破自己的罩门,顿时浑身肌肉战栗,昏倒在地;他身后的小伙子也惨叫一声,吐血身亡。
捆在一边的郭勇,看到这样惨烈的情景,奋力挣脱了绳索,跑到黄涛身旁,把这个健美的小伙子抱了起来;黄涛慢慢苏醒,知道自己时间不多,说道:“兄弟,插我,别让我惨死”,郭勇流着泪,明白黄涛罩门伤重,如果不给他解脱,死状将无比凄惨。于是郭勇把黄涛平放在地上,攥住黄涛的两只大脚,叉开他的双腿,把他的双脚放到自己的胸肌上揉搓着,一会,郭勇的乳头就硬了,阴茎也挺立起来,他向前一俯身,腹肌收缩,把滚烫的肉棒插入了战友的肛门,开始抽插;黄涛一声低吼,腹肌开始痉挛,插在腹肌上的钢针处渗出了鲜血,过了一会,郭勇觉得自己的龟头触到了黄涛的前列腺,于是小心地握住钢针,快速拔出的一刹那,阴茎一挺,马眼温柔地吸住了黄涛受伤的前列腺,开始慢慢地吮吸。黄涛开始一声惨叫,渐渐变成低声呻吟,一直挺立的龟头跳动了几下,马眼大开,喷射出浓稠的精液,流淌在健美的腹肌和乳沟里,此时黄涛张开嘴,已经说不出话来,只是渴望地看着自己心爱的战友,郭勇俯下身,腹肌收缩,加大抽插的力度,而且开始亲吻黄涛,把舌头伸进黄涛的嘴里搅动着,黄涛的眼里流出了感激的泪水,喉结耸动着,腹肌开始痉挛,阴茎更加直挺,不断喷射出浓稠的液体,喷了十几股之后,健美的身躯渐渐瘫软,心脏停止了跳动。
郭勇整理好黄涛的遗体,逃出山洞,不想被放哨的土匪发现,失足落下悬崖。也是郭勇命不该绝,他掉在一棵松树上,被砍柴的村民救起,送回部队。新上任的剿匪队长,听说了山里的情况,决定尽快进山剿匪
大柱惨死0 U6 D' @. B6 Q" W  j3 p0 _
这时,土匪带着郝伟,转移到一处滴水岩洞。
夜晚,郝伟被绑在柱子上。突然,他隐约看到水里出现了一个人影,虽然看不清楚,但体形十分健壮,那人猫着腰,渐渐接近了郝伟,借着火把的光线,郝伟看到一个健美的山里小伙子,憨厚的相貌,两块方形的胸肌,饱满的乳晕和乳头,身上的水顺着八块整齐的腹肌,流过肚脐,浸湿的裤衩下面,一大团微微隆起,肌肉虬结的两腿上,布满性感的绒毛,一双青筋暴露的大脚,湿漉漉的。
“哥,不认得我啦?我来救你”
声音如此熟悉,郝伟想起了八年前离开这群山的情景,这是大柱,那个救了他的年轻猎人,八年之后,这个山里小伙子更加健美了。+ ]9 e* i7 m0 Q8 o  m
“大柱”
“哥”
大柱说着,给郝伟解开了绳索,想扶着战士逃离山洞,但是郝伟中的麻药还没有失效,在阴寒的山洞里,更加无力。/ k3 m3 K* C% y
“哥,我给你暖和暖和”
大柱说着,用炽热健美的身体,搂抱住郝伟,慢慢扒开了战士的军装,两具年轻健硕的肉体,又肌肤相亲了。郝伟感觉着小伙子的心跳,胸肌起伏不定,硬挺的乳头一下一下顶着自己的乳晕,八块腹肌起伏收缩,贴到了自己的腹部,下面的一大驮,已经硬挺起来,一跳一跳地跳动着自己的阴囊。
“大柱,真想你”
“哥,来吧,我要”2 e% k2 u& }4 ~5 z: W' s9 h8 y; Z
“水里安全”& \! ~3 R9 c$ x1 t, D- ^
郝伟脱下军装,跟着大柱下到水里,山洞虽然冷,但水里因为通着外面,暖阳阳的。大柱从后面抱住郝伟,温情地亲吻着战士结实后背,粗壮的脖子,两手揉捏抚弄着战士的胸肌,乳晕和乳头,慢慢抚摸着战士健美的腹肌,肚脐,揉捏到战士的阴囊,温柔地捋弄着他得阴茎;郝伟感觉着小伙子温润的嘴唇,亲吻着自己的脊背,挺起的胸肌和乳尖,摩擦着自己的肌肤,八块健美的腹肌,紧紧贴着自己的腰部,小伙子的阴茎已经完全勃起,滚烫的肉棒在自己臀部的中间跳动。
“兄弟,来吧,插我”
郝伟说着,浮在水里,转过身,叉开了两腿,他感到小伙子的肉棒拨弄着自己的阴囊,探寻着;郝伟挺起胸膛,把硬挺的乳晕和乳头,送到大柱的嘴里,大柱热烈地吮吸着,龟头在郝伟的肛门处摩擦着。" o2 m, q" U" W+ i
“哥,我进来了”' h- T& h. C, W* I# b
“嗯”
只见大柱腹肌收缩,腰身一挺,郝伟感觉屁眼一热,一根滚烫肥厚的肉棒,插了进来,战士轻声低吼了一声,胸膛一挺,把乳头送到小伙子的嘴里。一股辛快感,冲击着自己的阴茎硬挺起来,顶在小伙子健美的腹肌上。大柱一面温柔而有力的抽插,一面隆起腹肌,夹住战士的阴茎,并用肚脐吮吸着战士的龟头。郝伟的马眼伸缩着,分泌出汩汩的浓稠液体,浮在水里,涂抹在大柱健美的腹肌上。
大柱此时叉开双腿,向上一顶,龟头深入郝伟的肠道,顶到了战士的前列腺,马眼像吸盘一样嘬住,狠狠地吮吸起来,一股股温暖欣快得电流,羽化到郝伟的两腿,战士蜷曲两腿,一只大脚慢慢伸到大柱的后庭,脚趾慢慢揉搓着小伙子的肛门,大柱浑身的肌肉紧缩,括约肌一下嘬住了战士的大脚趾,快速地吮吸起来,小伙子浑身颤抖着,加快节奏抽插战士的后庭,龟头猛烈地顶撞着战士的前列腺,刺激得战士的阴茎异常鼓胀,龟头伸缩着,马眼流出大股的黏液,涂抹在大柱健美的腹肌上。
很快,战士的前列腺开始剧烈地痉挛,一股股电流传遍全身,郝伟肌肉紧绷,收紧屁眼,低吼一声:“兄弟,我,来了”,随即马眼喷射出汩汩浓浆,射在大柱健硕的胸肌和乳头上;战士的大脚也痉挛起来,更加猛烈地抽插着大柱的后庭,大柱的屁眼紧紧嘬住战士的脚趾,引导它顶在自己的前列腺上,大柱一声低吼,前列腺剧烈地痉挛,舔舐着战士结实的大脚趾,快感迅速传到大柱的阴囊根部,传到阴茎上,大柱滚烫的肉棒一边剧烈的击打着郝伟的前列腺,一边射出十几股滚烫的浓浆;战士感觉到前列腺被小伙子的肉棒猛烈地击打,紧接着十几股温热的液体,想嘴唇一样亲吻着,顿时再次剧烈痉挛,阴茎直挺,射出十几股浓稠的精液。# N  S$ n8 @8 R7 n+ M
两具年轻健美的躯体,在水里拥抱着,缠绕着,痉挛着,肌肉隆起,周围的水里漂浮着一缕缕乳白的液体。两个小伙子喘息着,享受着这美好的时刻。突然,大柱睁大了双眼,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紧接着头向后仰,喉结高耸,胸肌挺起,顶着硬挺的乳晕和乳头,健美的腹肌剧烈地痉挛着,两腿叉开,拼命地挣扎。7 q! H, R4 a" m
“大柱,大柱”
郝伟不知发生了什么,正在惊愕,只见大柱挺起腹部,肚脐向上,阴囊剧烈抖动,阴茎一跳一跳,马眼又开始喷射出大股的黏液;突然,郝伟看见大柱肚脐下面的腹肌中央,穿出一枚钢针,带着缕缕血丝,这个的山里小伙子挣扎着,手脚舞动,嘴里冒出白色的液体,阴茎也不断喷射出乳白的精液和红色的血水,一身健美的肌肉剧烈地痉挛。( n( k9 j2 g* @7 r0 h1 p' F: H0 T
原来,土匪在水里布置了岗哨,那岗哨趁着大柱不备,把一枚钢针突然插进小伙子的屁眼,穿透肠子,刺穿了前列腺,从前面的腹肌刺了出来;大柱正在享受郝伟温暖健美的躯体,突然后庭一紧,一条冰凉的钢针插了进来,还没有来得及反应,肠子已经被刺穿,前列腺感觉剧痛和强烈的快感,括约肌收缩着,肌肉丰满的大腿不由自主的叉开,一股电流通过阴囊根部,冲到阴茎,随着前列腺的痉挛,马眼射出大股的精液。
大柱挣扎了一会,健美的身躯渐渐僵硬,仰面漂浮在水面,睁着困惑委屈的眼睛,胸肌挺起,乳晕和乳头硬挺着,阴茎依然直立着,流出黏液,健美的八块腹肌上,流满了乳白的精液和血水,一个健美单纯的山村小伙子,就这样被土匪残杀了。
郝伟眼睁睁看着大柱惨死,健美的赤裸躯体随着水流漂出了山洞,眼里充满了泪水,被敌人再次绑到柱子上
郭勇与阿浩
原来,郭勇摔落悬崖,挂在树上,昏厥了过去。山崖下一个山里的猎户,叫阿浩,听到响声,抬头望去,只见不远处的树上,挂着一个年轻人,穿着军装,上衣半开,露出健美的胸膛,筋肉虬结的双腿,垂了下来,一丝血水,顺着不满青筋的大脚,滴落下来。
阿浩看着这具健美的躯体,悬挂在半空,一双骨感的大脚,随风摇晃。阿浩喉咙发干,丹田一股暖流,喉咙发干,迟疑了一下,纵身爬上山崖,攀援到树干旁边,看到郭勇斜靠在树上,微微敞开的军装上,健美的胸肌和腹肌上,伤痕累累,但似乎微微起伏着。显然,这个解放军小战士只是昏厥。阿浩侧过身体,抗住郭勇的上身,把战士的双腿,环绕住自己的腰部,解下展示的武装带,把郭伟捆在自己身上,然后慢慢地向山下挪动。5 Q, L" H: d& Q! F0 I4 L1 O
常年的山里生活,使小伙子矫健异常。郭勇的头,搭在阿浩粗壮的脖子旁,厚实的嘴唇,不时摩擦到暴起的青筋,战士垂下的大手,碰到小伙子结实的胸部和乳尖。向下攀援的时候,小伙子感到绷紧的臀部,经常碰到身后战士下体的一大坨,战士健美的双腿,也摩擦着小伙子的双腿,小伙子浑身燥热,下体更是涨得生疼。$ d' f! F, R1 z4 C. @
不一会,阿浩就稳当地落到地上,把郭勇平放在山崖下的小溪边,看着这个英俊的战士,阿浩的眼里充满怜惜。他脱下郭勇的军装,看到健美的躯体上都是血迹,便开始用溪水擦拭战士的身体,清凉的溪水,让战士浑身的肌肉微微颤抖,战士也发出轻声呻吟。擦到战士的下体,阿浩惊异地看到战士硕大的卵蛋,上下抖动,一时忍耐不住,大手握住战士的阴囊揉搓起来,渐渐地,战士岔开双腿,阴茎也开始勃起,挺立在整齐的腹肌上,马眼还渗出些许晶莹的黏液。阿浩低下头,舔舐着那晶莹的黏液,有些咸味,更多的是雄性的麝香,小伙子含住战士的肉棒,贪婪地吮吸起来,任由郭勇的前列腺液,充满自己的口腔。
这时,战士低声呻吟起来,胸肌和乳尖起伏不定,八块腹肌颤抖着,双腿也岔开,一双大脚蹬着地面,臀部也微微抬起,“队长,哥,插我,插我呀,哥”,阿浩听到战士的呻吟,索性脱了个精光,把自己已经滚烫的身体,贴在战士身上,用自己的肉棒,摩擦着战士的阴茎。两句年轻健美的肉体,拥抱着,纠缠着,喘息着。阿浩热烈地亲吻着战士的嘴唇,粗壮的脖子;战士也不断挺起胸膛,把乳晕和乳头,送到小伙子嘴里,还喃喃低语:“哥,插我,插我呀”,接着一双健美的大腿,环绕住小伙子的狼腰,臀部挺起,肛门开合着,寻找着小伙子的龟头。
阿浩的马眼也流出黏液,他小心地用龟头在战士的肛门上蹭着,稍微插入又拔出来,反复多次,用黏液润滑着战士的屁眼。郭勇的括约肌猛烈地收缩着,一下嘬住了阿浩的龟头,把小伙子滚烫的肉棒,吸进自己的身体,两个年轻人都发出一声低吼。
这时,郭勇醒了过来,看到一身酱紫色健美肌肉的山里小伙子,爬在自己身上,喘息着,浓眉下的双眼发出炽烈怜爱的温情。不知什么时候,郭勇的一双大手,已经抱住小伙子厚实的脊背,自己的下体里,插进了一条滚烫的肉棒,传来阵阵酥麻的舒服感觉。郭勇迟疑了一下,问道:“你”,“我,我叫阿浩,我救了你,哥,我下面涨得难受,哥,我想要”,郭勇一阵感激,明白小伙子的意思,说道:“来吧,兄弟,插我,插我”。说着,收缩臀部,括约肌更加热烈地吮吸着阿浩的阴茎,阿浩十分兴奋,紧紧抱住身下年轻健美的肉体,猛烈地抽插起来,同时收紧腹肌,夹住了战士的阴茎,用自己的肚脐,吮吸着战士滚烫的龟头;郭勇的马眼,流出更多地黏液,涂满小伙子的八块腹肌。4 ?5 P$ W3 I% j$ X+ f3 a; ?
郭勇感到阿浩的肉棒,热烈而温润,上面暴起的青筋,摩擦着自己的肠道,郭勇发出声声低吼,奋力挺起臀部,引导小伙子的龟头,顶住自己的前列腺,腹肌一紧,用前列腺嘬住了阿浩的马眼,热烈地吮吸起来。阿浩感到马眼好像被温润的舌头包裹住,刺激非常强烈,一用力站了起来,把战士抱在自己身上,用自己的肉棒,更加猛烈的抽查郭勇的肛门。郭勇突然感到这个山里小伙子,浑身酱紫色的肌肉绷紧了,把自己从地上抱了起来,同时前列腺被猛烈地冲击着,传来刻骨铭心的快感,不仅发出阵阵雄兽的吼叫:
“啊,啊,啊,兄弟,插我,难受,插我”0 T, t8 G. G% X
“哥,我也难受,我,要来了,难受”
郭勇收紧臀部,用括约肌紧紧嘬住阿浩的肉棒,吮吸着,阿浩大吼一声,下身的抽插,完全失去控制,接着就喷射出数十股浓稠的精液,充满郭勇的肠道,顺着屁眼,低落到筋肉虬结、痉挛不已的大腿、小腿和不满青筋的大脚上。郭勇感到前列腺被滚烫的浓浆冲击着,开始剧烈地痉挛,同时自己的阴茎被小伙子绷紧的腹肌夹住,龟头被痉挛的肚脐吮吸着,也发出雄性的吼叫,喷射出二三十股乳白的精液。阿浩酱紫色的胸肌和八块腹肌,顿时洒满了黏稠的精液,混合着汗水,流到了大腿上。两具年轻健美的肉体,就这样紧紧抱在一起,下身抽动着,扭结着,洒满汗水和乳白的黏液,发出雄性的麝香。
过了一会,两人安静下来,看着对方的健美躯体,以及浑身的汗水和精液,都羞涩而满足地笑笑,阿浩说:“哥,洗洗吧”,说着纵身跳到溪水里。郭勇看到这个健美的山里孩子,一身酱紫色的肌肉,被清澈的溪水抚摸着,丹田一阵发热,也跳到水里。两个小伙子嬉闹着,筋肉虬结的身体不断碰撞,渐渐地,下体又开始硬挺起来。
郭勇一下抱住阿浩,两人感受着对方的心跳,相互抚摸着对方紧绷的肌肤,下体也相互摩擦着。阿浩一下用双腿环绕住郭勇的腰,咬住战士的耳朵说:“哥,下面难受,我还要,插我”。说着开始用自己的肛门,摩擦郭勇的龟头。战士的肉棒,早已滚烫,被小伙子的屁眼撩拨着,涨得生疼。郭勇屁股一紧,把肉棒一下插进阿浩的肠道,龟头享受着温暖的摩擦,马眼也流出黏液,润滑着小伙子的肠壁。阿浩仰起头,喉结高耸,挺起胸肌和乳尖,送到郭勇的嘴里,同时把自己火热的阴茎,紧紧贴在战士的八块腹肌中间,卵蛋揉搓着战士的小腹,马眼嘬住战士的肚脐,吮吸起来。5 p  R+ o5 s) |' x; e: B
郭勇看着这个山里孩子,筋肉虬结的躯体紧张地颤抖着,臀部主动地上下抽动。战士两脚踩着水,挺着臀部,猛烈地抽插着,龟头冲击着小伙子的前列腺,每一次冲击,小伙子的马眼就喷涌出黏液,涂抹在自己的肚脐上。郭勇深呼吸,用结实的腹肌和肚脐,吮吸揉搓阿浩的龟头,快感传遍小伙子全身,他酱紫色的身体,发出暗红的光泽。这时,郭勇发出一声低吼,臀部的肌肉绷紧,滚烫的肉棒插住阿浩的肛门,紧接着是剧烈的痉挛,喷射出二十多股精液,好像无数温润的舌头,舔舐着小伙子的前列腺。阿浩的小腹,传来刻骨铭心的电流,大腿加紧战士结实的腰部,卵蛋完全提到阴茎上部,龟头一下一下地顶着战士的肚脐,马眼先流出大量晶莹的黏液,接着就喷射出乳白的浓浆。阿浩发出雄兽的低吼,浑身酱紫的肌肉,剧烈地痉挛,一连喷射了三十多股,才渐渐安静下来。两个筋肉虬结的年轻肉体,纠缠在水中,吼叫着,喘息着,喷射出的乳白精液,漂浮在水面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