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1日星期一

带男人回家和室友4p

情人节前夕单身又骚的我跟一群朋友去了一间同志酒吧猎食帅哥。在喝得开时认识了两个身材微壮年龄大概30+的男人。跟他们搭讪后决定带他们回去来个激战过情人节。我们到住所时,我打开门看见我的室友小雄。小雄是个比较保守身形瘦小的同志,在他看见我们进来时他停顿了一下然后潜意识的打算出去避开我们。当小雄走到门口时,其中一个壮男阿凯抓住了小雄的手笑笑的说到“一起来玩吧,还想去哪里?”原先小雄也是有反抗,但在另一个壮男阿龙突然搂住他的腰直接吻了上去后小雄变得四肢无力也就放弃了反抗。& d& o$ P5 M: b
在阿龙跟小雄在激吻时,阿凯早已经把我的衣服扒光并紧抱住我的裸体在舌吻。阿凯的舌头不断的推进我的嘴里而他左手紧紧搂住我的腰右手就在我被脱光的屁股上搓揉着。阿龙见小雄停了下来就开始把他的手伸进小雄的裤子里玩弄着小雄那11cm的小弟。玩着玩着小雄开始忍不住地被阿龙弄射了!小熊的精液射在裤子里,阿龙为了想清楚看看小雄小弟喷出来的液体就直接的把他裤子脱下。在裤子脱下的一瞬间,房间里都布满了小雄精液的气味弄得大家更加上脑。
阿凯在知道小雄射精后也忍耐不住的脱下裤子露出目测18cm的粗黑大雕!他用手压在我的肩旁上示意要我跪下去服侍他,眼前出现了一只那么大的雕我怎么可能会错过。我像只母狗般的跪在地上不停的舔舐着阿凯的大雕。因为小雄刚刚被阿龙弄射了所以整个人挎在地上,而阿龙因为这样离开了小雄走了过来我旁边也把裤子脱下要我服侍。阿龙的16cm的雕虽然没阿凯的长但跟阿凯相比明显的粗壮,目测大概有5cm的宽度这大雕都不知璀璨了多少骚0的菊花!我尝试把阿龙的粗雕完全的放进嘴里,但因为实在太粗了龟头的形状都能在我脸颊明显显出!两个壮男明显的非常享受着我的服侍,他们纷纷的发出很沉重的呻吟。在我轮流品尝着这两支大雕时小雄渐渐恢复了一点意识,阿龙看见小雄醒了就吩咐小雄把大家的衣服全脱掉然后再帮我舔菊花帮他们做准备!
小雄听话的照做,我前面吃着两只大雕后面却被小雄用舌头滋润着意识上我就快爽疯了!阿凯看到我跟小雄如此骚的情景也就再也按捺不住他的兽性!阿凯用双手紧抓住我的头不断的把他的大雕抽送进去的我喉咙里试着想把他18cm的雕完全插进!在被阿凯深喉期间我除了飚泪,我嘴里也只能嗅到浓烈的雄性器官味道让我的脑袋完全失去理智。我鼻子紧贴着阿凯长满浓郁阴毛的胯下,阿凯的大雕已经完全插进了我喉咙里,然后我听到阿凯大声地喊了一声“臭婊子,让哥来喂饱你!”就感觉到阿凯已经把他浓郁的精液射进了我喉咙深处。阿凯射精后就是不愿把他的大雕抽出还不断来回抽送要我把全部精液吞下,因为实在没有呼吸的机会而且都射到喉咙里所以我也把精液都吞了。阿龙笑笑的对着阿凯说“那么早就想把这婊子喂饱?”阿凯回话说到“这只是前菜”然后他摸着我的头问到“小婊子,喜欢老公的精子吗?”我点点头,阿龙跟阿凯看的正开心,阿龙叫我转身把菊花向着她还要我转身去帮小雄滋润菊花。我知道现在是被阿龙的粗雕摧花的时候得,我兴奋不已的转身把屁股翘高在空中不断的打晃着示意很想被干!阿龙看到我的动作知道我很想被干就说到“还真他妈的是个骚逼,都自己把菊花抬高想被干!”我任由阿龙羞辱着,嘴里没闲着的在帮小雄舔着菊花。小雄的菊花非常的敏感,我每把舌头伸进去他都会呻吟阿凯考到小雄也开始淫荡起来就跑到小雄面前要小雄帮他清理刚刚的余精。小雄在被精液气味呛上脑也开始帮阿凯清理着。
阿龙一只手攀开我的菊花另一只手抓住自己的粗雕对准入口一公分一公分慢慢的塞进去,因为他的粗雕实在太粗了就算先前已经被小雄滋润了但也还是能感觉到一定的痛!阿龙已经把一半的雕塞进了我的菊花,他没有任何动作的给我慢慢适应在他看到我不再因为他雕形而疼痛时他突然一下往上顶直接把整支粗雕完全塞进去!这一定我简直通得飙泪大喊,阿龙看见我疼痛的表情心理显然愉快的开始快速抽插!阿龙没有理会我的呐喊不断的往我菊花抽送,剧烈的疼痛慢慢的变成淫荡的爽快!那种又痛又爽的感觉让我不断的呻吟着,阿龙接着说到“这婊子还真够淫荡,屁股塞了那么大支东西还那么享受”;“我是淫荡的婊子,请老公大力的操我!”我说到。阿凯看着我们淫荡的情景,已经先发炮的大雕已经在小雄的嘴里完全的硬了。他不等我完全滋润小雄的菊花就直接把他翻身来了一招“老汉推车”阿凯把小雄双脚抬高抓住自己的大雕直接插进小雄的菊花里。小雄表情明显的非常疼痛可是阿凯完全没理会的继续往前顶,不完全把小雄征服阿凯应该是不会死心。在阿凯完全把他的大雕塞进小雄后,他把身体赴前去根小雄舌吻。嘴里一边小雄激吻下体的兄弟也不停的抽插着小雄,一阵快速啪啪啪的声音已经覆盖了整个房间!
在阿凯努力的操着小雄,我感觉到阿龙的粗雕在我菊花里不断的抽动而且体积也越来越粗!阿龙说到“臭婊子,老公要射了,老公要把全部子孙射在里面!”“老公,给我!来把我肚子搞大”我不断点头不断回话。话还没说完我就感觉到一股热热的暖流射在我菊花里,我知道我已经被阿龙内射了。在阿龙内射我后,阿凯已经停止跟小雄接吻而是双手紧抓着小雄的两个脚踝快速的抽插着她,小雄明显的已经习惯了阿凯的大雕还非常享受的大声呻吟着“操我!操我!求求你操我!”在小雄的哀求下,阿凯终于忍不住地也在小雄菊花射了,同时他也把小雄给操射了。阿凯射精后累趴趴的躺在小雄的身上可是他下面的兄弟明显没有软下。我爬到阿凯胯下开始帮他清理他的大雕,阿龙也把他的粗雕塞进了小雄嘴里清洗着。! m) v" y% H+ C1 t

阿凯看见淫荡的我也开始恢复力气,他一手把我180度转身把我菊花向着她的大雕。大雕在我菊花外摩擦着,他左手把我的头压到小雄满身精液的身体上要我帮舔干净,右手抓住自己的大雕准备插进我刚刚被阿龙内射的菊花里。阿凯把雕塞进后看我在把小雄身上的精液舔舐着,他就双手抓着我的大腿用力往后推!一推我整个人就坐在阿凯的雕上。我骑上大雕后阿凯慢慢躺下而阿龙走到我面前把握向后压还慢慢的把下体塞进我跟床之间仅剩的空间里。在他身体跟身体紧贴阿凯后,他意图把他的粗雕跟阿凯的大雕同一时间插进我的菊花里。两支雕一起进入,那种感觉真的是又痛又爽!我整个人已经完全失去意识,他们两个还不停的上下抽插着我在我完全没有休息的时间我被他们两个弄到潮吹了!一道道的尿液洒到我跟小雄的身上,虽然小雄已经完全失去意识了但那淫荡的画面弄得额外性奋!( Q5 B2 X- q& Q: Z# U
两支大雕在我菊花里被用力的挤压着,10分钟。。。20分钟。。。都不知道被他们操了多久,我只记得他们在我菊花内射了多次!在两支大雕抽出后,精液不断的从我菊花流出,都滴到小雄身上。我跟小雄互相摩擦身体把精液当作润滑剂,而阿凯跟阿龙在把我们玩坏后就离开了。可能是去找别的猎物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