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1日星期一

一直弄姐姐怀孕,姐夫受不了和我做爱!

发生在四年前,姐姐怀孕期间,我发现我姐夫一个人在房间偷看A片。当时我姐不在家,他房门也没关好,就被我听见里面有那些淫荡的叫声。9 a' g' q, r; I6 J

姐夫整个色样盯著电脑荧幕,我都有点受不了,就觉得我姐夫挺色的。我也在门旁偷瞄他的下面那包,他那时候还没脱裤子,感觉那包有鼓了起来。5 a, T/ E- \8 Q) Q, I

忽然,他起身转过头,发现我在偷窥。我只好对我姐夫傻笑,他也没什么,就以为我也想看色片,问我这小舅子要不要一起看。

当时,我就和他两个人坐在一起,看他手提电脑里的A片。姐夫还故意逗我:“你的香蕉硬了哦。”,我就说回姐夫:“你那边才硬呢。”( b/ T( y2 G, j6 k5 U& S9 T- V
9 t# e5 b3 Z" H6 g4 Y$ q
姐夫就故意摸我的裤裆,我也摸回姐夫的,两人摸来摸去,尤其是我拼命抓姐夫的鸡巴。姐夫就放话了,说我再抓的话,就要我像里面的AV女优帮他口。我姐夫不懂我是GAY嘛,所以我就趁机会再碰他的GG,姐夫当时认真了起来,说我这么爱玩,就马上起来脱掉裤子,叫我帮他吹。

我故意装委屈的样子,和我姐夫说:“姐夫,你的那条有没有洗干净的”# i" O# K$ F, f$ V: ?( h; t

“刚才洗澡时早就洗了,你还嫌什么脏,快下去帮我吸”
2 G- F1 u  v- ?# v; l9 N5 x5 F
“我只帮你吸几秒而已”; F% P2 s% i9 T% E3 J
- k, B+ G$ v5 q. k( p. A
“嗯”

当下我真得握住姐夫的肉棒舔着,开始用舌头逗玩他的马眼。姐夫是有看着我玩他的鸡巴,下一秒我直接将他的大龟头含入嘴里。他看著我已经帮他口交,整个人就闭上双眼享受,我一直来回吸住他的大肉棒,完全让姐夫沉沦在欲海中。姐夫还一手抚摸着我的头,在他自己脑海里幻想性爱Fantasy。
# d/ A/ u/ N3 q( {, d0 N
我心里是乐得很,把我姐夫的那根吸得雄赳赳起来。吐出来的时候,他得整根还顶著天上,我再往下低一点玩他的两颗蛋蛋。那时,姐夫整个人很嗨,不时张开眼望着我这小舅子帮他口。我还故意脱掉内裤,翘起自己的屁股,勾引他将手放在我屁股上。
' K* ^% V% A$ v9 M( t
姐夫真的很色,他摸著我的屁股,还故意用手指戳我的屁眼。那时估计他已经把我当成一个妓女,为了脑海里的性爱fantasy,他什么洞都要玩。' x- @' y4 L/ x2 T
2 c. P9 V: t  A" w
“我要插你的屁股”/ M! {4 A9 l5 ?9 f* O# o8 b' k3 d' e

我很清楚听见我姐夫这么说,我也像个温驯的兔子向我姐夫点头。

他把我拉到床上,双手扒开我两瓣的屁股肉,还往中间的屁眼伸舌头舔!我真的好刺激,感觉姐夫都快疯了,一直吸着我的小穴口,还在里面吐口水!* S; Q$ D* `! w: J! A

然后,姐夫起身用那根摩擦我的穴口。我对不起了姐,下一秒,就被我姐夫的男根塞了进去!
, x2 M; s) d6 m8 @1 L
我忍著姐夫肉屌带来的撕裂感,只想靠屁眼慢慢吞下他的大屌。没一下子,姐夫还真用力插了进来,我是啊了好几声。我对不起了姐,后面的屁股就这样被姐夫抱着享用。当时候,我全身都在发热,尤其是被姐夫在后面用力抽送,整颗心就像被我姐夫操了出来一样!; [% ^/ ~# X( U. \: I

我像只母狗趴在床上,双腿随著姐夫的抽动而颤抖,嘴巴还发出缠人的呻吟声。我不知姐夫是怎么想的,只知道他抓着我的屁股大操大干,也许他已经在性爱的fantasy。最后,我是被姐夫用力一顶,他才将那些热流喷进我体内,当时烫得我浑身在抖!" }+ K, t8 `) k3 e; t4 E

姐夫拔出来后,是很激动的样子看我,我猜他将累计已久的性欲发泄在我身上。他还摸着自己的肉棒,觉得有点对不起我,犯贱的我还转过头去帮他的那根舔几下,害我姐夫敏感得抖了身。

我算是背叛了姐姐,趁她在怀孕期间,多次勾引姐夫一起看色片玩肛交。姐夫本身也是没拒绝,一次又一次提起鸡巴抽送我的屁眼,直到我姐的宝宝生了下来。姐夫才关心我姐,停止了和我的性关系,我和他在姐面前装什么都没发生过,而我和他心里有数。# K5 i' o, `$ m" \
' E) m4 b8 t; X3 O' P' ~
大约一年吧,直到我姐怀上第二胎,姐夫在夜里才过来敲我的房门。他当时看了色片欲火焚身,而我内心也想着他,两人实在忍不著又展开彼此的不伦关系。我也知道姐夫为什么在姐姐怀孕期间,爱找我玩而不在外找女人,因为他不用担心我会怀孕。直到我姐又生下了第二个宝宝,我们的性关系也慢慢淡了下来。9 n- `+ ~6 w+ P( I' h9 l

后来,我做了对不起我姐的事。为了让姐夫时常和我玩,我竟然到他们的房间里,用针一小孔一小孔刺破他们平时做爱的安全套。害得我姐不小心怀孕了,我姐夫听到消息后有点惊讶,他做足了安全措施,还是得了个宝宝。失落的姐夫又跑来找我,我和他又做了。8 C3 K/ H+ ~* q% Y7 v9 f1 U
3 h9 T: U+ d2 \" i
至今,我和姐夫的不伦关系已经无法阻止。去年姐姐生下了第三个宝宝后,今年初又怀上了第四胎,原因也是我在背后操作。去年尾发现姐夫买了好几盒安全套回来,可惜又被我刺破了。姐夫是对我姐有点不信任,质疑我姐为什么一直在怀孕,我内心有点内疚。

现在晚上即使我姐在家,我和姐夫也会偷偷做,而姐姐不在家,我们做得更疯狂。我和姐夫就像黑白配做爱组合,他皮肤比较黝黑,而我肤色比较白净,惹得他在床上一直想侵犯我。目前,我姐夫有打算让我姐生下第四个宝宝后,去做结扎手术,而我姐是不同意,觉得生育就是女人的天赋。而我被姐夫中出了多次,如果我是女的,可能也已经为姐夫生了好几个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