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1日星期一

我和男友的淫亂史

自那晚後過了一星期,這天嘗試和他去另一間sauna,這間是傳聞會不讓質素差的人入內,當然我們也有定被拒入內的心理準備。按下門鐘,就在接待處時先被那位員工掃視一番(為能順利進入我今天穿了件頗展示身材的背心) ,最後竟然放行收費,我一踏進去掃視那裡,人山人海,不是每位,但大部份也是有質素的,當然我男友最愛的健美男隨便一看也有兩三個,他很興奮的就脫下衣服去沖身,從後觀察眾人目光,知道男友這種幼齒運動身型還是受歡迎。" O; J* ~4 o/ e; c4 q: |' e0 h
一起沖身後就和他周圍走走參觀一下,果然選擇星期六晚是正確的,四周也是水泄不通的,幾經辛苦巡視一次後再次和他說明規則後就讓男友再次進入黑房區,我則是先去享受一下濕蒸放鬆心情,估不到那裡也可以擠了5~6人。只是十數分鐘的時間,我在黑房區尋找男友時已發覺他已被兩位有少少身型的男人左右夾著的在撫摸,當然我在遠處也看得興奮。這晚只是過了四小時,男友經已非常的滿足,已不下十位有素質的摸過,吻過,舔過。9 i' e; H8 H9 O7 L' E# h$ ]
在接下來的日子逢星期六也會和男友在這裡渡過,只是最剌激的也只是有讓我在旁看著男友和別人互含。大概過了兩個月,因為我上班問題這個星期六不能抽空,和男友商量後決定這個星期暫停一次也可以。可是到了那天夜晚男友並沒有接我的來電,心裡一沉在想他該不是應承了我卻偷偷下去了吧。下班以後已大概九時,我懷著複雜的心情去了那間sauna,果然我在黑房區看見了我那位本應在家的男友,我二話不說拉了他入房問罪。他不停的在解釋只是想試一次自己一個來這裡,而他也沒有和別人進入過房間,但我始終放不下的是只是一星期也忍不到及暪騙我。男友知道我這次真的是很火,就問我可以原諒他一次嗎,他說他什麼也會給我做。我就和他說如果你讓我看別人用大屌無套幹你我就原諒你,他那時很快的就應承了。我走回出大廳等待,心裡又火又興奮的坐著看電視,那時竟然給我撞見舊時一位炮友正在吸煙區,他叫阿迪。我立馬走去和他聚一聚,他高180,標準的摸特兒身材,又厚又方的胸肌及一排不俗的腹肌。
和他互相問候一陣子後他問我在這裡等什麼?已經出了火正休息?那時我和了他說我正在等我男友物色一位猛男然後一起3p,他先用奇怪的眼光望一望我,然後問我男友在那,我想了想如果今晚就是他大幹我男友一定會很剌激,因為他也有一條大長屌。我帶了他去了黑房區,還看見男友站在走通道中等待,因為已十時多,人流已開始減少。我先示意阿迪在其中一間房等一下,我去拉男友過來,男友和我入了房後看見房中有一位高大的猛男坐在床上先是少少驚訝,然後問我他是誰,我大概介紹一下後就用手慢慢推他往床邊,男友慢慢的爬上床後,阿迪一手把他拉了過去坐在他的大腿上,然後把男友雙手扣在男友背後,讓男友微微向後訓谷出一排朱古力,阿迪見狀就馬上大口大口的在舔著男友那細細粒的乳頭,男友慢慢的發出了沉沉的呼吸聲,我慢慢的移往旁邊看著,原來我男友雙手也不是閒著,正在緊緊的爪著阿迪那半硬的屌在他的菊花磨著。一陣子後阿迪放開了男友的雙手在他耳中細細說了幾句,男友就離開了他爬來和我說阿迪想一起往他家再戰,我想了想後就應承了,一起離開房間換衫離開,那時阿迪在我耳中說了一句:「我今晚真的可以幹他?」我只對他回了一個淫笑後一起離開了sauan.
走了大概20分鐘終於到了阿迪的家,比起我上次來還沒多大分別,阿迪他說先去沖一沖身,接著到我男友,他臨行前我示意一定要洗好菊花。就在男友洗澡時我和阿迪討論應該如何調戲我的男友,就在這十數分鐘內我教了他一些男友的敏感位置。就在男友洗完出來時只包著一條小小的浴巾,鋼條身材在燈光下一覽無遺,就在他找地方放下濕的浴巾時我看到阿迪短褲起了一個小帳篷,事不宜遲我拿起浴巾就趕去洗澡。就在洗澡時我下體已經充血了,我當然要慢慢來好讓男友和阿迪先好好陪養一下情緒,洗澡大概又用了十數分鐘,抹乾身後在進入房門前發覺房燈已經關了,我立馬關了廁所燈後輕輕打開房門。

打開房門向床上一望,看見男友已經被阿迪壓在床上,雙腿被托在阿迪的肩上,隱約聽到男友那被阿迪濕吻下的嘴裡那一聲聲很細的嗯嗯聲。我頗為驚訝的為何男友這麼快的就準備好當零號?我走過去床時阿迪不再和男友濕吻,而是專心的向下望著他們的交合位,正當我開始準備加入戰團時聽見男友說停一停,他說他還沒準備好。阿迪當然失望,但也沒強迫的,慢慢的離開了男友的身體除下套子,男友則連聲說對不起地拿起浴巾往廁所走去。我立馬用輕輕責罵的語氣話阿迪為什麼這麼心急呢,萬一弄痛了他的菊花今晚大家會很掃興的。他解釋說當他關上房燈,看見男友慢慢走來床上時真的十分性感,隱隱約約的街外燈照著男友時他忍不著了,伸手就拉著男友往身邊後推向床上壓在身下,用舌頭攻擊我教他的男友弱點,先是舔著耳後,吸吮乳頭,撓過男友下體托起菊花舔著,他說舔著一陣子聽到男友輕聲呻吟時以為已經準備好就拿起套子戴上,塗上KY,心急的他連短褲也還沒除下就準備插入。我聽後和他說我男友其實和我頗為相似的就是大多數時候也是和上次一樣要睡到半夜才會淫起來,他聽後一臉失望似的睡在床上。過了大約幾分鐘男友沖完身回來了,阿迪起來和男友說聲對不起,說剛剛太心急弄痛了他,然後阿迪說他也要去洗一洗澡後大家睡一睡先休息一下。阿迪離開房子後我問男友剛剛發生什麼事,他說他真的還沒準備好,而且陌生地方還沒有上春藥的他很難做零。我當然立刻命令男友快快打開背包先服一粒春藥,然後和他說等等大家會先睡一會,好等你藥力發作,到時我會睡最入貼牆邊,而你則睡在我們中間等待吧,但記緊要裸睡啊。就這樣待他沖身後就真的大家也上了床蓋起大被來,那時阿迪的右手攤開讓男友睡在前臂上,而我則睡比較遠。說真的一開始真的大家還是太興奮的睡不著,但過了不知多久我卻發覺自己竟真的睡著了,張開眼時阿迪還是那個姿勢,而男友則是面向著我,我摸摸他的下體時已發覺他已半硬了,同時男友也張開茫茫的眼神地望著我,我示意他轉身面向阿迪開始吧。 : G7 _' y1 q1 K& r% {6 n3 a
男友輕輕的轉身,伸出手向阿迪攬過去,隱約看見轉過身後的男友正慢慢進攻阿迪的乳頭,手則慢慢向下掃去阿迪下體。過了一陣子阿迪那攤開的右手慢慢攬向男友,將他攬入懷裡 (因為我的鬼主意,他們同蓋一被,我則獨佔一張) ,看見阿迪的手攬過去後正停在男友的後腰,男友再輕輕移位就讓阿迪的手續伸往他的菊花。慢慢地我看見男友那伸往阿迪的手由輕撫轉成套弄就知道阿迪已硬起來了,過多一陣子後看見阿迪望向左面並伸出左手不知在做什麼,然後看見他轉一轉身將左手放在男友菊花處後返回原位,我想阿迪其實是塗了KY給男友菊花吧。聽到男友那舔著乳頭的口發出細細聲的呻吟,亦看見阿迪的右手動作象在插入手指抽動,慢慢的發覺右手動作愈來愈快,男友的呻吟愈來愈重,我的下體也已經硬起來了,但我還是維持原本的睡姿沒有郁動的在觀看著,讓他們有象在偷情似的。一陣子後看見男友離開阿迪的乳頭,慢慢的移往下體處,阿迪也轉過身來好讓男友以睡姿給他服務小迪迪,因為這一轉身,阿迪的被子也退到差不多小腹處,他不時偷望我是否已醒後繼續向下望著男友服務,因為我的眼是半開合而且弓起身的睡在牆邊床角,光度不夠,他不知我其實已經正看著這場戲。過多一陣阿迪已不在理會我是否已醒,而是閉起眼來享受男友服務,幾分鐘後阿迪用手示意男友返回原位,然後用右手將男友扣起伏在他的心口上,這時男友轉回繼績進攻他的乳頭,阿迪則繼續用右手進攻男友菊花。這時他們的被子其實差不多已全退去,看著看著看見男友正慢慢的轉作跪姿,本以為阿迪難道想不戴套直接進攻,正當我興奮起來時卻失望的看見阿迪左手正拿著套子套上。這時我象剛剛睡醒似的移動身子,阿迪看見我醒了後沒有繼續進攻,只是在享受男友的服務,雙手在不斷的撫摸著男友的腰,我慢慢地起床爬過去將他們的被子完全退去,跪在男友背後,看見男友那誘人的背影及阿迪那已完全硬起來的大屌,我伸出雙手慢慢的掃去阿迪那微微曲起的雙腿,由小腿那向上輕撫著,直到摸著阿迪那誘人的大屌,真的又長又硬很誘人。我輕輕從後推一推男友,男友也很配合的撐起身子,慢慢放開口中那濕透的乳頭慢慢的移去和阿迪面對面,這時男友的姿勢亦已完全跪在阿迪的腰邊,這時男友慢慢收回撐起的雙手縮回阿迪的懷裡,雙手放在阿迪那方形的胸肌上,聽到一聲聲輕輕的口水交流,我伸頭一看,男友正在和阿迪正深情的舌吻著,阿迪也雙手環扣著男友。這時我微微移動身子往床邊取了KY,往手中倒了一些後塗往男友那微微鬆開的菊花,在示意阿迪本抱著男友的右手往那去,看見阿迪的右手正輕輕的按摩著男友那濕透的菊花,左手則在緊抱著,同時亦不停的聽到他們口中傳出一段段舌吻的口水聲。這時我再取一些KY,往阿迪的大屌加上,雙手的不斷在套弄著阿迪那大屌,那時我慢慢的透過左右手交換套弄,將套著大屌的套子一些一些的除去,阿迪應該是太興奮的原固,同時被兩個人服務著,加上我的手勢也不差,套弄了大概十數分鐘後我已將套子除去,一根青筋暴現的長屌正沒有任何阻隔的在我面前,我忍不著扒下身子的用口服務著大屌,不斷的用口吸啜阿迪那暴漲的龜頭,每當阿迪伸出左手摸他的屌時我也會推開,轉而加重力度吸啜,我每吸啜一次,就聽到阿迪口中傳出深沉的悶吼,左手也會縮回更加落力的攬實男友舌吻。
就這樣維持了十數分鐘,阿迪那大屌已經完全被我的口水濕透,我再加一些KY套弄後,示意阿迪那已在男友菊花內的三根右手手指離開,推回去攬著男友,同時我按低阿迪那雙因太興奮而弓起的雙腿,我左手按著男友的後腰,右手正爪緊阿迪的大屌,慢慢的將男友的菊花抵在阿迪那發紫的龜頭上,阿迪感覺到他的龜頭正頂著男友的菊花,蠢蠢慾動的不斷將雙腿張開曲起發力下身向上頂起想進入,卻因太滑每次也會插不入,幾次以後我用雙手再次按下他的雙腿並合攏,用我雙腿夾著,之後繼續用阿迪的大屌上下的在磨著男友的菊花。突然,男友雙手撐起身子,左手往上托起阿迪的頭,好讓撐起時他們也不會停止那深深的舌吻,右手則往後爪著阿迪那無套的大屌,下身微微撐起,對準位置後,看見男友慢慢的坐回去時,已將阿迪那發紫的龜頭推往他的菊花內。$ ^# \: @& o2 P- i. V
阿迪這時感到他的龜頭已經進入了我男友的身體裡,但也只有頭部,未是全根。男友縮回手後再扣著阿迪繼續在舌吻著,這時,阿迪雙手慢慢離開男友,住床上按著,慢慢的在推起上身,上身每推起一些,男友的姿勢慢慢由跪著變成坐著,同時看見阿迪的大屌正慢慢的推進。最後,阿迪已整個人坐在床上,男友則雙手扣著阿迪的頸子,我夢想一見的畫面終於在我眼前了,我的男友和阿迪的口和下身已完全融為一體,看著男友的眼微微的張開著和阿迪對望,舌吻了差不多半小時的他們很象完全不捨得分開,看見男友主動的慢慢蠕動身子在坐著阿迪的大屌,每一動都會聽到他們各自發出誘人的低吼,除著男友的低吼聲慢慢的轉為呻吟聲時,我已知道男友已完全準備好。阿迪抱實了男友,一個轉身就已將他壓在床上,害怕大屌離開的男友雙腳在扣著阿迪的雙腰,轉過身後阿迪雙手撐著身子,看著男友,然後慢慢的上下抽插。男友亦都不斷輕聲呻吟並伸出雙手在撫摸著阿迪的胸肌,手臂,腹肌。除著抽插愈來愈快,需要換姿勢了,阿迪再次壓下上身,用手將男友雙腳托著然後猛烈地抽插插著。接著,阿迪突然停止了郁動,和男友說他想男友伏在床上從後抽插,男友未反應回答時,阿迪竟拔出他的大屌,一手再將男友反轉趴在床上菊花向天,正當他跪前男友兩腿間準備再次進攻時阿迪發出驚訝的一聲:「怎麼套子不在了?」說畢,阿迪很羞愧地轉過頭來看著我,好象在等我說話。這時,飢餓的男友,用雙腳腳跟在輕撫著阿迪的大腿,慢慢的用力向上掃直到碰到阿迪那結實的股大肌時用力一拉,無準備的阿迪失去了重心的向前壓在男友背上,大屌頂著男友,這時阿迪再次向後看著還沒任何說話的我,慢慢沉著的身子,就聽到男友再次發出誘人的呻吟,這時阿迪很象已經想通了似的,不斷地猛烈抽插著男友,時而將男友拉起跪著抽插,時而再將他推回床上,就這樣交替了5、6次後,阿迪向後看著我說「我要射給你男友了」,語畢他身子一沉,就聽到男友發出陣陣的低吼,就這樣,阿迪內射了我的男友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