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0日星期日

被同班的帅直男当成女的在教室里操了

不知大家有没有在学校里做过爱?1 |; u4 D2 {% m" }- B

几个星期前,我和一位同学放学后留在教室里自习,他也是我的朋友。那个时候,他从位子走过来,坐在我旁边一起练习题目。) Q) y6 [! j( `3 d& k
+ h9 s4 @! F( ~8 v5 g
后来,他又回去自己的位子上,我就继续完成自己的作业。接下来,我还以为他回家了,就发现他坐在位子上,眼睛一直望著书桌底下。心想这家伙在干嘛?4 @9 V9 B# ^+ q/ n/ d; U8 }/ S
/ u. i1 V. ^2 @* I9 ]/ k' f0 j
我静悄悄溜去他的身后,想知道这家伙在干嘛,结果就发现他在偷看色片哦!/ _7 h: ]7 L6 M# Y% F1 ^' a% ^+ g

见他看得很投入,我从后作弄他。双手拍了他肩膀,开口大声说话弄我这朋友:“喂!在看A片啊!”

他马上吓了一条,“你妈的!可以不要这样吓我嘛。”2 O! ?4 N: p9 j( P, B; Z
: D7 x) k9 s; o  b- {+ T& A
我说:“我也想看。”
" Z7 P0 E- _% O' g! r7 e% r$ r
他:“哦”了一声。+ H/ B/ Z7 {# K8 F9 V3 ?
/ Y9 C% b6 T; w/ {6 g" u) l0 a/ L
那时,我们两人就坐在一起看。, C) A; j8 R4 F. S1 J

这位同班的帅直男也是学校里的校草,当时他已经有女友了。我其实也很喜欢他,感觉他看A片的时候,底下的那根鸡巴有在硬哦。
/ M' F! A) ^/ ~3 M7 V
我那时手有点痒,就故意伸手进入他裤子内摸屌。他问我在干嘛,我开玩笑说帮你打啊。" q* A" M! }  Q' W8 R
1 l; n3 C0 a- k% `2 r' Y
然后,他就笑说:“你是GAY哦”。我没答他,他就用手抓回我的裤裆。
: b! o2 l) m# ^/ [2 o
两人就这样,脱掉了下面的裤子,开始打起飞机。那时,我们还相互打飞机,我帮他打,他也帮我打,就有点暧昧。
  p# ^( y0 y, ]2 w8 {& f4 q
看他长得很帅,我内心都特别热。我突然很含情的样子望著他,这个直男同学也转过头望回我。

当时,我就忍不住靠近了他的脸,真的吻了下去。这校草也没抗拒,和我Kiss了几口。我握著他的肉棒,直接低下头帮他口。他觉得很刺激,还用手按住我的头,让我好好吸著他那根。& Z& c' [- F- J

我就一直帮这校草的鸡巴深喉,他当时非常的爽,还推开我的头,说他有种要射的感觉。  P8 t) H. i4 G  b0 k% n
% x7 `' N! i6 p0 J! ]# Q  K
我看他很刺激的样子,就说后面可以让他操,试图诱惑这帅直男。想到他平时也爱骂同学粗话,操你什么的。4 L9 m7 T5 g) ~  Z& D- M

他很认真得看我,就叫我起身,扶在桌子上。我们两人都将裤子脱了下来,这帅同学就对准我的屁股洞插进去。他吐了不少口水,抹在我的洞后,开始握著那根慢慢摩擦我的小穴。差不多十几秒,就用力将那根推进去,我当时扶着桌子小小声的呻吟起来。) a3 D( ?+ c+ d7 k: k$ P4 b# A

那时候感觉非常的刺激,第一次在教室里做!我都开始忍不住,为这好色的帅直男同学淫叫,他还笑我叫得比他女友还要骚!
0 [% G, T& D/ O5 }( U
这家伙的那根放进去我洞里没几分钟,他忽然停了下来。我还以为他觉得男男肛交恶心什么的,结果说要录下我和他的交合作为纪念影片。后来,我发现他也有和几个女同学在教室里做爱的影片!
# i0 ?. Y9 u5 ^
这家伙弄好手机对准我和他的性交位置后,就回到我后面,开始用力抽动起来。真的干得我好出力,感觉自己被他一直侵犯著。
' k+ V; o4 _8 C% G
接下来,他还抓着我的双手往后摆,鸡巴就一直用力顶著我的深处,就像其他被他操过的女同学一样。我完全使不上力,整个上半身趴在桌子上被这位帅直男同学干!
  Y1 W7 s3 i: j; `3 d6 t' k. C
那时,感觉自己身体也动不了,完全配合著校草的抽插,也许这就是我和其他女同学自愿被干的关系。后来,他的动作越来越快,我就在他前面一直嗯…啊…嗯…啊的享受。
3 Q/ _# B4 \/ }1 W- f
直到那一刻,他抓得我双手很紧,终于把精液全部射到我里面去。这家伙才从体内拔出来,笑说我还真是个GAY,就把我当女的来操,还说想不到我的洞真爽…7 P- S: D
7 j3 H8 I* {7 d2 t

犯贱的我还问他,下次还可不可以被他干,他说再看吧。9 F' O& l7 M2 C- j8 r4 l

结果,目前我和校草从兄弟变成了炮友的关系,上星期又被他在教室里操了几次。他说插我比较方便些,不像其他女同学,要等她们没来月经时才能做,担心她们怀孕什么的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