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1日星期一

背着男友去做中东男人的肉便器!

自从我交了男友,已经很久没约炮了。期间和男友做了多次的性爱,老实说是有点腻了,而我本人其实超爱被异族操,尤其是和黑人、中东人或者东南亚的外劳。3 d- |" i9 H1 G) c& U

趁男友出差的时候,我偷偷下载同志APP,原本只是想说看附近有哪些异族,结果自己开始不安分了。

那时,还真被一个来自中东的男人约炮。整个人精虫上脑了,真想做异族的肉便器,觉得那种画面很性感,自己平时也爱看这类型的色片。
" o1 }, C2 X6 r
那中东男人也说他爱干华人,想要我做他床上的母狗。我当时哪管那么多了,就驾车到他家。

他开门带我进房里玩,两人独处一室。我和这中东老外脱光了全身,两人不停的吻,我就被他吻遍了全身。接下来,我和他抱在一起,鼻子能嗅到他身上阳刚的味道,身体温热温热的。感觉我和这中东男人都处于热血的状态,他已经很想干我这个母狗,我也想当他的肉便器。

对不起了男友,我是握著中东大鸡巴放入嘴里口,一直用舌尖舔弄他的马眼,那家伙爽得一直望著我服务他。

他用手抚摸我的屁股,再玩弄我的屁眼,满脸得意的样子。当时,这中东色男还往我屁眼上吐口水,均匀抹在上面,弄得我都有点刺激。加上他那根在我嘴里肿着,还流出不少淫水!6 v& f9 x2 u) k, {* _/ m3 x  h

接下来,他让我起来像母狗姿势趴著,他就当公狗和我交配。我四肢趴在床上,他就用手指扒开我的小穴,那根对准我的洞洞摩擦。5 q/ i9 v& k3 H, a

马上,这中东色男就往我的洞口猛顶,我实在忍不住淫叫着。他让我不要动,好好适应著里面的那根黑肉屌。
) j& C- t' H( ^. v
我嗯唔唔了好几声,他知道我内心承受著大鸡巴的压力,轻轻的开始抽送。插了大约五分钟,我也慢慢适应著这根来自中东的鸡巴,屁股开始扭动和摆动,想和他玩得更深。还真把这家伙弄嗨了,有时一插就直抵我的花心,插得我一直不停啊!啊!啊!痛快叫!6 p: A5 k: }$ C: ]- b; B' _: h

他还骂我:Fuck you,Bitch!
5 r9 K- S/ @4 }; E. u; \: T/ ?
我听他这么说,都觉得自己很淫荡了。这中东色男一直用力操我的淫穴,就想插爆我的屁眼!  q% x9 J0 l0 ?

过不久,他用身体的重量把我整个人压倒在床上,进行更深层的淫奸。这中东男人真的很猛,一起一落,一上一下,次次直抵我的深处。几乎每一下,都被他的身体撞得很猛,搞得我身体连续在抖。
5 z# q6 b, B% ~1 X
后来,那一阵的动作开始慢下来,好几次顶在我深处不动,感觉他是在压抑心中的那股高潮。几分钟后,我两边的肩膀被他双手紧紧扣着,他用下面那根黑屌,往我的屁眼快速抽送。
2 o6 x' d, ?& {  O$ T8 C) u. |
我知道自己随时会被中出,真的就在那数秒后,他顶著我的最深处,拼命往我里面喷精。我整个人被他压著,脸上都是他呼出的热气,即使想逃也不可能了。当下,就被这中东色男强制受精,这次久违的约炮,让我再成为异族的肉便器。) l$ Z4
R# @0 [
3 |$ s+ b, ~( z# O6 V
他从屁眼抽出那根黑屌,握著它来到我面前,我也知道自己的义务,开口帮这中东色男舔干净他的那根鸡巴。0 d; G8 a+ w3 @* D% @

完事后,我和他一起抱在床上。他说我很可爱,然后问我有了男友吗?我是对不起男友,向这中东男人说没有,结果他要我当他的固炮。! ^% W5 c8 h* j. F( J# f; w7 ]0 v

两人就这样休息了一会,他说还想要,就让我斜躺著,从后再次插入我的屁眼。我又被他第二次内射,里面真的好热。# N% M9 Q/ X1 k% e- M, k& ~/ h
, b0 r! A. f+ V
两个星期后,我男友回来了。同时,在APP上收到这个中东男的信息,还说有几个兄弟也想和我玩。+ _8 T, z, P8 H' T1 U) ]% G  G
( Z8 a0 U" a4 J) N& r6 l
我当时心痒了,瞒著男友去找他们。在房间里,我和他们三个男人进行性交大战,感觉自己都成了中东异族专属的肉便器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