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31日星期日

與好哥們的三人互動

分享下我的經曆吧。我們三個都是一個健身房通過不撸帝認識的,長期搭檔健身,號稱三健客鐵三角,所以都是比較健壯的,我們都是那種比較直男型的短發帥哥,一個叫孫浩,濃眉大眼,長得是我們三個中最帥的,另一個叫趙虎,長得粗壯憨厚一點,全身都是毛,連胸部臀部和背部都是毛,巧的是我們三個都喜歡籃球,所以也經常約到周末去打籃球,這樣相處三年了,因爲最開始他倆都有BF,也經常帶著自己的BF一起出來聚餐旅遊什麽的,所以盡管我很喜歡他倆,也經常健身完了一起洗澡的時候偷窺他倆,但除了做朋友,我根本就沒想過能還有什麽其他事會發生,雖然我們是已經熟悉得80%的業務時間都厮混在一起打球健身唱歌喝酒吃飯,可我連他倆是1是0都沒問過。。。然而,最近半年,他倆陸續單身了,我就發現情況不對勁兒了。 怎麽不對勁了呢?我最近覺得我們的鐵三角關係變得不平等了,明顯他倆走的更近,更親密,有時候他倆叽叽咕咕在聊天,我一靠近他倆就顧左右而言他,有時候也能在街上遇到他倆一起逛街,居然沒叫我,以前都是我們三人幫一起的啊,本來兩個我都那麽喜歡!可我現在成了電燈泡了,好難受。。。前天下午健身完了,他倆直接回浩家了,很明顯,他倆已經是從好朋友升級爲炮友了,我當時醋意大發,當時我沒說啥,但我不是傻子,一眼就看出來他倆有貓膩,回到家裏,我直接就退出了我們仨自己組了三年的小群,也刪掉了他倆的通訊軟件,我想,爲什麽你倆就不喜歡我呢,也許是我該退出這個鐵三角的時候了。 第二天健身房裏健身,又遇到了孫浩和趙虎,我其實是故意氣他們的,我覺得他們不可能無動於衷吧,畢竟是幾年的鐵哥們兒了,結果他倆只是健身,偶爾望望我,倆個人離我遠遠的聊了會兒,都沒過來打招呼,氣瘋了,當時我眼淚都快落了下來,也沒洗澡,直接就收拾東西回家了。 回家後我就埋頭睡大覺,估計睡著了什麽不開心的事都能忘了,過了一會兒,突然感覺被窩裏鑽進來兩個壯碩的身體,他倆都有我屋子的鑰匙,也只能是他倆了,我繼續裝睡,然後浩開口了,他說:對不起,我和虎虎好上了,知道你會不高興,所以一直沒敢說。 我睜開眼睛回答道:恭喜啊,那以後我就一個人玩兒了吧,我就不當電燈泡了,那感覺太不舒服! 虎虎也開口了:怎麽會?我倆都是你鐵哥們兒,我倆好了你該高興啊!吃醋了?你也喜歡浩?還是喜歡我? 我不知怎麽脫口而出:我都喜歡!喜歡三年了,現在最喜歡的兩個人居然一起背叛了我,我能不生氣?? 浩浩和虎虎相視一笑,一下樂了,他倆一下子從我身前身後分別緊緊抱著我,兩個人開心得笑著,浩對虎虎說:看嘛,我就猜小北會這樣的(我叫小北),你還不信!虎虎回答浩道:好,你對你對,那我們以後這個鐵三角就繼續啊,而且肯定會更鐵了!今天開心死了,然後他倆就隔著我親了起來! 我愣了,正打算問咋回事,兩張短硬胡茬的臉就貼到我臉上了,紮得我疼,虎虎神神秘秘的對我說,今晚上我們就繼續鐵吧,我們仨會鐵成一整塊,今晚過了,這輩子我們就是永遠分不開的三兄弟了!! 然後虎虎把我的手牽過去,伸到了他幾乎全是毛絨絨的內褲裏的裆部,我草,從沒見過趙虎JB硬著的樣子,平時洗澡時看起來他也只是中等大小,沒想到硬起來卻是一支威猛無比的火熱巨棒!!龜頭都超過內褲上緣露了出來,而且粗壯得讓我心都發顫了。。。我又伸進浩的內褲裏,草,看著浩濃眉大眼一臉正氣的帥臉蛋,居然也長了一根怪物一樣的粗壯JB!至少16厘米長,光用手摸都能體會到JB上密密麻麻鼓得高高的青筋,而且包皮係帶處還嵌入了一個小金屬環。 我奇了,以前浩浩的JB上沒有環啊,浩笑了,低聲對我說:前幾天才去裝的,上面還刻了名字,我酸不溜秋的說,名字?是浩和虎吧,浩更樂了,低聲對我說:“不是,是浩浩,虎虎,小北,不過虎虎只知道我裝了屌環,還不知道我在上面刻了名字,因爲我開始還不確定你會同時喜歡我倆,所以我都沒敢告訴他”。 天啊,我突然覺得好幸福,傳說中不是都說好哥們,熟人之間最多偷偷摸摸1v1私下約炮,不可能三個多年熟的不能再熟的好朋友還能互相這麽愛著,總會有人不平衡,會吃醋,會鬧翻嗎?可我們三個現在是明明白白的愛著,而且愛的很深很深!我上輩子做了什麽天大的好事,老天爺這輩子這麽維護我,單身五年了,因爲一直遇不到彼此都喜歡的類型,所以自己打飛機都快忘記了什麽是作愛,現在一來就送了兩個我的天菜給我,眩暈了,要瘋了,這時候我褲子被粗暴的扒了下來,然後就感覺到了兩個不同的粗糙的手同時拽住了我已經硬得跟鐵棒似的JB,我JB沒他倆粗,但是異乎尋常的長和硬,浩的大手握住我JB下半截,而毛茸茸的虎虎的手握住了我JB的上半截,但是我龜頭還是倔強的露了出來。 浩浩和虎虎對望了一眼,一下子樂了,浩說:“小北JB硬起來這麽長啊,那咱們仨今晚就不容易脫軌了,不對,是不容易脫鈎了。”我奇了,“脫軌?脫鈎?啥意思啊?”。虎虎壞笑了一下說,“我不是說了嗎?我們仨要一起鐵,要永遠連成一整塊,待會兒你就知道咋回事了。” 虎虎和浩浩同時激動的把我緊緊的抱住,他倆的內褲都已經褪到了膝蓋,虎虎下身全是毛,他粗壯堅硬的JB已經刺進了我的兩腿之間,龜頭貼著我的睾丸深入到了我兩腿之間的身後,而我身後的浩浩也把他的大龜頭JB從我臀縫裏插入了我的兩腿之間,兩根健壯火熱的JB仿佛是貫穿了我的身體彙合到了一起,兩個碩大的馬眼也互相親吻著對方的馬眼,而我的JB則在我和虎虎毛發密布的腹肌之間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