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1日星期一

肉畜

我是一個純gay,自記事起我就對女人一點都不感冒,小時候總會偷偷的看大人們洗澡,或者蹲在廁所裏偷瞄大人們的雞巴,總是幻想有一天能把那些黑黑的大雞巴吃在嘴裏。但是我膽子小,不敢真那麽做,所以直到22歲才開始破了處。我還有一個很特別的願望,就是希望有一天自己能被別人飼養,成爲一頭畜牲,最後像畜牲一樣被人宰掉,再被吃掉。 我身高180cm,體重90kg,今年30歲了。自父母離異後就一直一個人生活,還沒碰過女人,但也不是處,和幾個男人玩過,我一般都只做0,有時候也玩SM,但都是很輕微的,不過怎麽說這些都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所以也不是經常出去約炮,有時候半年一次,有時候更久。更多的時候是在網上找些同好,意淫一下,但時間久了,心裏的那個欲望一直壓得很嚴重,只是礙於世俗的一些事情,一直沒勇氣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大概2年前,出了一次車禍,失去了右臂,人生陷入了低谷。休息了一年多,心情越來越沮喪,漸漸地覺得活著也沒啥意思了,倒不如去實現自己的夢想,以這種方式結束自己的生命。 之前在QQ上加入一個群,這裏基本都是有和我差不多愛好的,在這裏願意像畜牲一樣被宰的稱爲肉畜,而另一種喜歡宰人吃肉的就稱爲食客。 之前一直和幾個食客保持著聯係,當我把我的想法和他們說了後,他們也都表示很願意幫我實現願望,當然他們知道我的情況,不過他們並不介意,他們認爲沒了四肢才好虐殺。 經過幾天的考慮,我決定走上這條路子,並選了其中的一名食客老王,想把自己的生命交給他來結束掉。收拾了一下,就出發去了老王的地方,當然按照約定,我沒有留下任何線索可以找到我。 見到了老王,老王帶著我去他的住處。這裏果然和他說的那樣位置比較偏,在靠山的一個角落裏。房子是以前的那種土房子只有一層,中間主屋,倆邊還各搭著一個棚子,左邊是廚房,右邊的棚子老王說以後就是我的家,他已經收拾了。屋前屋後都是菜地,屋後還有一個豬棚,裏面養著3只大概100斤左右的肉豬,附近隔了500米左右才有其他戶,老王說就算大喊大叫,也沒人聽見。老王還說,他的親戚少,平時沒人來這裏。 老王領著我進了主屋,給我倒了杯水,然後問我:“確定要這樣嗎?一旦決定了,我是不會再放你走的?” 我猶豫了一下說:“確定了,從現在開始,我就是一只畜生,以後生死就由老王處理。” 老王聽了後,很開心地說:“好,決定了就好,我先飼養你一個星期,然後再送你上路,到時候請他們三個過來一起辦事。” 我說:“全聽老王的安排。 接著老王讓我把行李包給他,讓我把身上的衣物全脫了給他,他要拿去燒了,以防留下證據。 我按照老王說的做了,老王就拿了條狗鏈進來,套在了我的脖子上,然後用一把很厚重的鎖鎖了起來,接著就把鑰匙用錘子打斷,告訴我說,“這條鏈子會陪我走完下面的路,以後不會打開了。”然後又拉了一下狗鏈,把我拉到他的面前,叫我站好,讓他好好看看我。 老王邊看邊說:“肉,長的很高嘛,皮膚也挺不錯,白白的肉肉的,人也長的不錯,這個肚子挺大的,摸著很有手感我很喜歡啊;毛倒是不多,不過正好等會也不用剃的很麻煩;屁股很大啊,這麽多肉,肯定味道不錯,狗雞吧和狗蛋倒不是很大,看來平時自己沒少撸啊。”說著用力地拍了幾下,頓時我的雞吧就很沒出息的擡起頭,老王邊捏著邊笑著,而我卻也很享受。既然已經做了決定了,那就放下負擔,完全順著本能走,把自己當成一頭畜生。 老王摸了一會,就拉起了狗鏈往屋前的水井走去,然後拿出了剃刀,開始給我剃毛。我身上的毛除了眉毛外,都被老王刮得幹幹淨淨。第一次剃光頭,感覺頭上涼飕飕的。老王又拿那個刀片劃了一下我的雞吧,頓時鮮血冒了出啦,我嚇了一跳,還以爲這麽快老王就要把我閹了,心理沒有任何準備,於是噗咚噗咚的跳個不停。不過老王接下來卻沒有割,他只是想嚇唬我一下。不過我倒是滿心期待起來,幻想自己就要變成一只閹豬,一只下賤的閹豬,這時我的雞巴就情不自禁地擡起了頭。老王眯著眼笑著說:“現在還不是時候閹掉,還沒玩呢,等到時候玩殘了再閹了。 我弱弱的應了聲:“嗯。” 接著老王用清水把我清潔了一遍,又拿出一個大針筒幫我灌腸,我默默的任由老王在我身上搗弄,心裏漸漸的開始進入這個角色,我不停的在心裏暗示自己,自己是一頭畜生,一只下賤的畜生。 清潔完了,老王拿出一顆藥丸,塞到了我的屁眼裏,說這是一顆0號膠囊,看我體型比較大,用了3份一的分量,今天讓我先好好爽爽。我知道這東西對身體不好,換平時絕對不會去染指,不過現在身體已經不是自己的,一切都由老王處理,反正過幾天都要給宰掉了,還擔心這個幹嘛。想著想著身體情不自禁的熱了起來,心開始跳的很快,心裏暗道:不會這麽快就發揮作用的吧。
老王拉著我的鏈子把我拖進了木棚子,木棚中間有張木板床,旁邊還架著一台DV機,老王說要把我的最後七天給錄起來,以後可以留作紀念慢慢看,畢竟並不會有那麽多人真願意被人宰的。老王搬過來一個落地的鏡子,讓我跪在鏡子前,看著自己的賤樣,要我大聲的說:我是畜生,我是畜生。 我邊跪邊不停的喃喃,看著鏡子中的自己一身不挂,沒有了頭發,沒有了陰毛,光溜溜的,鼓鼓的肚子,淫液滴滴的從馬眼處滴落,拉的很長,越盯著看越覺得像一只白豬,一只下賤的白豬。 大概10分鍾後,全身開始發熱了,我想應該是0號膠囊起作用了,只覺得從心裏開始癢起來,接著骨頭也開始癢了,而且情不自禁的想翹起屁股,好想能有個東西插進屁眼,然後用力的捅,用力的捅,把腸子捅破了最好。 我的聲音開始迷亂起來,“嗯,嗯……。 老王準備好了工具,開始讓我躺到木床上,他要幫我插導尿管,隨著導尿管插進了尿道,導尿管刺激著尿道和膀胱,我身體開始顫抖,好像電擊了一樣,酥酥麻麻的,忍不住又呻吟了起來。 固定好了導尿管,老王開始不停的套弄我的雞吧,被老王這麽刺激著,身體越來越敏感了,意識也越來越迷亂了,我不停的叫喚著老王,讓他快點,快點用刀宰了我,把我肚子破開,快閹了我,好難受啊,啊啊……。 我不停的呓語著,老王只是笑了笑,說:“不急,還沒玩夠呢。”接著,他又拿了一個透明的口罩,口罩的前面有個凸出來的塑料瓶,老王說裏面裝著rush,讓我把口罩戴上。我帶上了口罩,一呼吸就覺得頭重了起來,心髒咚咚的跳的很厲害,感覺馬上要破體而出,身體熱的發燙,腦袋暈飄飄的,感覺靈魂出竅了,開始覺得這個淫蕩的肉體不是我的一樣。 老王把我的腳綁了起來,然後拉過頭頂,讓我的屁眼完全暴露出來,然後他塗上了一些拳交專用的潤滑劑,開始給我拳交。這個時候的身體已經不由我控制了,菊花已經是完全放松的狀態,雖然這樣,老王還是搗弄了一會才擠了進去,我感覺菊花應該裂開了,大腸被東西塞的滿滿的,雖然有點疼,但是還可以忍受。老王說已經出血了,但是破了這次後,以後再拳就沒關係了。我已經顧不得那些了,那些藥已經刺激的我無法正常考慮,我不停的讓老王用力插,插死最好。老王沒照我的話做,他可不想一次就玩殘了,那沒意思啊,他還有計劃呢,不過他倒是不停的轉著拳頭,有時候還捏著我的前列腺,弄得我不停地淫叫,在化學和物理的雙重刺激下,我忍不住顫抖了起來,精液不要命的一只流著,沒有射精的那種高潮,但是好像又一直在不停的高潮。 玩了20分鍾左右,老王把口罩拿了下來,他怕一下子吸的太多,心髒受不了,雖然沒有了rush的刺激,但是0號膠囊的藥效還沒結束,身體仍然很敏感,全身紅的發燙,還不停的抽搐著,好像發了羊癫瘋。 老王沒理我,仍在不停的拳著,還時不時的套弄導尿管刺激我的尿道,偶爾也會拿竹條抽我。這時候頭腦已經不是很清醒了,痛覺也沒那麽敏感了,雖然被抽的皮開肉綻的,但是這種疼也還是可以忍受,現在已經不在乎肉體受傷了會怎麽樣,看著自己下賤的身體被人不停的抽打,反倒覺得莫名的快感,尖叫聲開始變成了呻吟聲。心髒顫的厲害,我開始央求老王趁現在宰了我,這種刺激有點受不了,畢竟以前從來不會這樣子瘋玩,但是老王仍然視若無睹。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身體的熱開始慢慢的退了下來,老王也停止了搗弄,走出了木棚子。我累的完全動不了,直挺挺的躺在那裏,大腦一片迷茫,又莫名的恐慌起來,感覺世界末日要來了,胸口堵的慌,有點想吐,我想可能是0號膠囊的副作用。身上的鞭痕火辣辣的疼,菊花也是裂疼的厲害,感覺收不起來似的,我想腸子應該都翻出來了吧。 老王還沒進來,我仍躺在那裏,漸漸地可以聞到空氣中彌漫著濃濃的精液的味道,我擡頭看了一下光溜溜的身體,幾道紅紅的鞭痕很是惹眼,肚子上一灘精液不停的向旁邊流下去,雞吧上的導尿管沒拿出來,管口還時不時的有尿液流出。我感覺自己像一具躺在解剖間的屍體,正等待醫生進來開膛破肚。 老王終於進來了,他提了一個鐵通進來,桶裏裝著熱水,他拿過一個毛巾放到桶裏,擠了水開始幫我擦身子。毛巾擦到傷口處,還是火辣辣的疼,我不禁倒吸了一口氣。 老王問我:“感覺如何?” 我有氣無力地說:“剛才很爽,不過現在很難受。” 老王說:“這還不是最爽的,到時候才是極致呢,那你現在還想繼續?” 我搖搖頭說:“有點不想了,突然感覺還不想死。 老王笑著說:“沒關係,出了這麽多的奶,還用了藥,心情低落是很正常的,等明天就會好的。今天讓你射的爽,之後就會給你禁欲,到最後在讓你好好爽爽。你現在想退出是不可能的,這個你要清楚。另外,這個導尿管就不用拔出來了,留到最後吧。 我沒有說話,任由老王清理我的身子。清理完了汙漬,老王讓我休息下,我也不知不覺的睡著了。迷糊中,感覺雞吧有點疼,漸漸的開始醒來,發現外面的天已經黑了,棚子裏開著發白的節能燈。我看見老王站在木板床邊,光裸著身子,一邊手不停的摸我肚子,一邊手上下拉著導尿管,時不時的還捏起來蛋蛋。被這樣刺激我的狗雞巴又硬了起來,雖然不是很大,可是卻是紅彤彤的擡著頭,讓人想一口就把他咬進肚子。 老王45歲了,175cm的身高,看上去很是硬朗,但是有點肚子,肚擠到雞巴下面有一簇很濃密的毛,雞巴沒有大的離譜,但是比我的要大很多,現在正雄赳赳的擡著頭,在我的身上摩擦著。 “醒了?” “嗯。” “含著”,說著,把他的雞吧直接插進我的嘴巴。 我賣力的吮著,但是無法用舌頭來摩擦老王的大吊,因爲大吊一只壓著舌頭,插的很深,感覺已經到了喉嚨裏,我開始嘔了起來,這時老王又稍微拔出了一點,但是並沒有退出來,等我不嘔了,老王有直接捅進去。如此反複著,我漸漸的開始習慣這個感覺,放開了喉嚨,任老王插進去。老王插的很忘情,最後幹脆直接跨坐在我的嘴上,整個身子壓在我的身上,倆之手不停的捏我的肚子,很用力,直到最後快爆發的時候,深深的咬住了我的肚子,盡情的發泄。我忍著疼,感覺喉嚨裏一股股熱乎乎的東西湧向了喉嚨深處,我不停的咳嗽,但是咳不出來,因爲老王的雞吧堵在我的喉嚨裏,最後沒辦法我還是把它吞了進去。老王趴在我的身上不停的喘氣,雞吧沒有扒出來,就一直趴著。 休息夠了,老王站了起來,解開狗鏈的另一邊把我拉到外面的院子裏。天空中挂這著一輪明月,繁星點點,四周很安靜,除了嘶嘶的蟲鳴聲。這裏果然很偏僻啊,外面除了月光,沒有其它的燈光,一切都是那麽的自然,我突然覺的,選擇安息在這裏,真是還不錯啊。 老王拿出了一張草席鋪在院子的地上,點了一個蚊香就躺了下去。拉了鐵鏈,讓我用嘴幫他添遍全身,然後自己閉上眼睛,憨憨仿佛睡去。 我借著月光,開始認真的欣賞起老王的身體。老王長的很普通,國字臉,歲月已經在他臉上留下了淡淡的痕迹,皮膚紫黑色的,身上肌肉比較勻稱,但是不知道爲什麽還是有點肚子。雙乳黑黑的,乳頭特別大而且圓圓的,但是卻不像是特地被人弄出來的,我想應該是天生的,因爲小時候我也見過村裏有個漢子也是這樣的雙乳。老王身上最惹眼的還是肚臍下面的濃毛,黑森森的把整個雞吧包裹了起來,由於剛射過,雞吧軟軟的躺在草叢中。 我開始用鼻子聞了聞老王的身體,發覺有股淡淡的肥皂味,應該是剛才洗過澡。順著這個味道,我伸出了舌頭,慢慢的從老王的脖子開始舔起,舌頭輕輕地舔過那粗糙的皮膚,高高的喉結,突出的鎖骨,一路向下直到雙乳。如此飽滿的乳頭,我忍不住用了力氣吸了起來,還用牙齒輕輕地咬了起來,這時候老王也忍不住發出了悶聲。口感真不錯,我不禁咬的有點重,老王吃疼了便拉起我的頭往下繼續推去。我也不敢停留,加快了向下舔去。我特別喜歡有肚子的男人,我覺得摸著肉乎乎的,很性感。老王也喜歡有肚子的,他說看見肉肉的肚子總想咬下去,然後再破開它。 我在肚子上停留了很長時間,老王似乎很享受,也沒催著我繼續向下。知道口水有點幹了,我才接著沿著密密的花叢向下舔。老王的龜頭紫黑紫黑的,很大粒,馬眼上已經泛出了淫液,我忍不住整副吞了進去,連同那鼓鼓的軟蛋,嘴裏塞的滿滿的,真的好有口感。我想咬下去,但是不敢,畢竟我才是肉畜,老王是食客。我把老王的老叼吞進去又吐出來,沒一會雞吧上全是濕濕的津液。月光照在上面,泛著淡淡的月光,很是可口。也許是上了年紀吧,射完一次後,盡管我很賣力的吸吮,老王的老吊就是沒立起來。我有點失望,本來希望老王能再滿足下我的菊花,狠狠地操下我,沒辦法我只是肉畜,最最下賤的肉畜,不能要求食客做什麽。 不知不覺我竟然睡著了,就喊著老王的雞吧,趴在老王的身上睡著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