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0日星期日

泰佣替我找人妖结婚,满足了家人和性需求

想起几年前,自己到了适婚的年龄,就一直被我父母催婚。父母还特地为我安排了几次的相亲,搞得我都无言了。相信不少圈内的同志,也和我一样有这种经历。就算我和女的结了婚,我在那方面是肯定硬不起来的,因为我是0号。3 u! I* F7 z: X2 r

但最终发生了一件事,也让今天的我算是满足了父母的要求,那就是我已经结了婚。
" u* B* a) B8 U6 H  l5 j
事缘是:去年有天趁父母不在家,叫了一位炮友来家里操我,结果就被家中的泰国女佣看见。该死的,一时忘了锁门,她开门进来,就看见我和炮友在床战。当时的气氛挺尴尬,泰佣也觉得不好意思,只好走了出去!4 d- u: B8 |( P  n+ \7 l
: \5 d/ l& {0 W, J3 J2 C
她才知道我为什么一直没交女朋友,我让她必须保守秘密,千万不能告诉我的父母。

不久,泰佣姐姐告诉我,父母其实很担心我的人生大事。然后说她其实有个弟弟,已经变性了做女人,如果我这位少爷不介意,是可以介绍给我假结婚什么的来应付我爸妈。- E0 [3 p+ [. h. l
6 \0 U; Y% c1 Y
我当时是拒绝了,因为我想要的是个真男人啊!

过了几个月,我父母又介绍了女生给我认识,快把我逼疯了。: P9 M1 k* R$ A2 }& t( w  ^+ \
7 T3 G5 y8 g, v$ }
后来在房间里,总觉得自己每天都很寂寞的,也没个男人真的要我。当时,脑海想起了泰佣姐姐的建议,我又找了她商量。她给了我以前她弟弟还是男人的照片给我看,其实还算是ok的。她弟弟是觉得困在男儿身不舒服,所以选择做了变性手术。她又给了我,他弟现在的样子给我看,还真像个女的。+ o% S  s, g0 \! D

泰佣姐姐觉得父母应该看不出的,我也觉得是,后来她问我是不是圈里的bottom。我说是,她就说她弟弟虽然是个人妖,但依然可以干男人的后门,我当下还真惊呆的。
, n# M5 Z/ U9 A6 F, l
那时候,她弟弟也打算来我国游玩,所以泰佣姐姐安排了我和她弟见面。8 _/ \$ l, K9 w) n8 v
6 _+ N7 p" e4 @- x4 P7 u" m" r  N
趁父母不在家,泰佣姐就把她弟带过来家里。她弟问我,介意她是人妖的身份吗,我算是勉强表达了。/ F) A6 n6 h' v/ \$ H; P
( q* `  H$ X9 z
当时,我和她在房间里聊天。她不知哪来的勇气,就让我趴著床上,保证我会满意。7 F' u" S) W9 g) M& M

天啊!她当场在我面前脱光了全身,我看见她下面还保留著一条男根。
# Q, x. {# I4 x
我是看得呆住了!' s) O1 H8 l' p8 r7 s# V+ X

当时,我也不知怎的,还听了她的话,就脱光全身,裸体趴著在床上。

她叫我这少爷放轻松些,肯定不会让我失望。

泰佣的人妖妹妹就爬到我身后,瞬间舌头伸入了我的屁眼里。

哇靠!那种感觉确实有点微妙!

「嗯……」我是发出轻哼声,真的被她的舌头舔弄得很爽,她很会舔男人的屁眼!就玩得我很爽,好几次用肉舌溜进我的屁眼,搞得我菊花好痒!
1 Y3 A  j) A7 I7 a  U
她还一边用手帮我打飞机,我都忍不住爽起来,嗯唔唔了好多声。

当时,我就这样被一个人妖貪婪的吸吮著屁眼,她还用手指干我的菊花!, Q) ?% W1 @6 |

「你喜欢这样玩吗?」0 v3 {! d0 t* O) I0 e5 R6 F

我是点了头,还在困惑中。为什么一个人妖舔我屁眼,我还会如此兴奋…7 w+ n" J0 y' y( t" f# P' m% s
! D" A& w- U/ `8 G0 A/ d
她忽然停了下来,屁眼就有点空虚感。我还以为她在做什么,结果下一秒她竟然将那根插进来!!!

我嘴巴是说了不要…不要的,结果她没理会我的话,很努力地将那支男根向我的小穴钻探。
/ L( F. F. L* V* l% J& n8 b9 T
我就抱着尝试配合这人妖的心态,结果还真的被她插入了。我想看她是不是比那些Top炮友还厉害,没想到这人妖还越插越深入,塞得我屁眼满满的。! \) M& Y1 T' e+ j& o3 F

事前我是对她有点抗拒的,毕竟不是真男人嘛。没想到此刻的她侵占我最后的一度防线,摹求把我完全征服。被她的舌头撩得我噢噢的娇喘著,再加上她的男根正在我体内不停顶著,说实话是有把我心中的欲火点燃了。5 g1 i% U/ Q! a0 m/ r
5 E& n4 J0 {3 k4 P
她当时在我的屁眼内不停进出,其实和被男人干是没两样的,使我淫性大发,在床上开始激烈呻吟。我的屁股还要被她双手捧着,这家伙一直来回顶撞我的后庭。那时,我已经抛开所有禁忌,幻想著自己被一个男人操著屁股,还握著下面那根抽打。& u) O4 [" [2 H, |, }, Z

两人在床上肛交,我和她的身体不停摇摆,不时就将屁股往后和她的男根互撞,弄得她都受不了。

而且我嘴里的呻吟声更急促,泰佣的人妖妹妹再也按不住,最后大叫一声:“Fuck!”
7 E0 ^+ i5 _/ o2 }- O3 p
她马上拔了出来,射在我的屁股上。那时,我抽打著自己的肉棒,也达到了高潮,“啊啊啊……!”
. ?7 Q! h7 Q9 E2 N: D- x
事后,我转头看她满脸畅快,而我也挺舒服的,过程中就幻想是个男人在干我。这种感觉有点微妙,连我自己也无法说清楚。
' r' z  r6 w' T9 w8 \3 I
泰佣姐姐在门外偷笑,知道我被她妹妹干了,她希望我这少爷可以认真考虑,以应付家中的父母。+ ]6 U' ]- M8 `+ X/ G* Q


后来,我是和泰佣姐姐做了一场戏,骗父母说在泰国旅行认识了一个美女。然后,把泰佣的人妖妹妹带来家里,所幸的是成功骗到了父母。3 E0 t% P, ^$ I7 {

我和她就在去年结了婚,我并不后悔。在洞房夜那晚,我就是被这个人妖老婆干后门。虽然最终无法和男人在一起,但有个能满足我性方面的假男人,其实也算是我人生中的一种幸福。目前,泰国也流行零号角色的男同志和人妖结婚的现象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