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0日星期日

被好色的年轻司机在车里吸屌操穴!


前阵子约了国内某位年轻司机,他喜欢我这类型,我也喜欢他这类型。俩人约好了时间,这家伙就把车开来了。
) P1 j- [) D4 V" d" f2 V+ c
我也不懂他要载我去哪儿,俩人就来到一条车辆稀少的山路,公路两旁都是茂密的树木,偶尔会有几辆卡车经过,但不会有人来干涉我们的肉体结合。- w; U: o" X5 C3 \0 J. N

他把车停在边上,回过头看著我,用那种很深情的眼光,搞得我都有些害羞。/ _0 Y' l: b; ?% i$ k$ ?
7 L8 k  p: \* C1 Y5 e; Z
好色的他爬到后车座,和我拥抱在怀里。当时就在荒山野路上,周围一偏肃静的森林,简直充满无限刺激感,叫哪个淫零能抗拒得了这股诱惑!5 ~  T/ N% |" k
/ A1 d% U+ J3 W
我整个人像吃了这司机的迷魂药一样,浑身柔软无力,他很快就把我的裤子脱掉,让我剩下一件内裤。这年轻司机隔著内裤摸我的鸡巴,我内心十分刺激,尤其是肉棒硬撑着那条内裤。" E5 P1 @+ v' B( K

和这家伙吻了好几口,渴望被插的欲望已经不停升腾。两条大腿在轻微颤抖,腰部不安份的扭起来。虽然我嘴上不说,但身体已明显向这阳光司机发出了要被插的信号。他看著我笑眯眯,将我穿着的内裤脱掉,也把他自己的裤子褪了下来。

他见我的肉棒已经翘著,还主动低下头帮我吸。虽然我是个淫荡的肌肉零,但还满喜欢一号帮我口的。那种被吸的感觉挺爽的,害得我那根一直挺在他嘴里。调皮的我趁这年轻阳光的司机帮我口交,我就拿起手机拍摄这家伙的淫样。被他看见了,他一点也没介意,只要我高兴就好了。
$ k; q( V. C# Y) n- B8 ?/ R
他还把我的衣服脱掉,很温柔的抚摸著我的身体,慢慢亲吻我的每一寸肌肉。这家伙嘴里还说著赞美我的话,真是个讨人喜欢的性爱司机。我卷缩在车后座的门边角落,就一直被他摸著肉体,一边被他口交,彷彿是被陌生人逼姦。

他吸了一阵子,看我的鸡巴硬得受不了,准备要操我的淫穴。我羞得闭上眼睛,等他把套子戴上。

他吩咐我的双腿张大些,方便他插入。我很快就能感觉到屁眼的撕裂感,睁眼看著他的鸡巴,虽然不是很长,但还算是粗壮的那种。还没等我有足够的准备,他连续用力将身子往前顶,迅猛插入我的小穴,另一只手在我的胸肌上使劲的揉搓。, D4 L' g: e8 \! S
' L+ i6 b% T6 K/ B. G2 P
我实在受不了,情不自禁大叫了好几声,只年轻司机才抽了两下,就把鸡巴又抽出来。他微微颤抖的手把套子取了下来,扔在一边。我正要制止,他又一把冲进了我的屁眼,我有点无奈,毕竟不想被他生奸。也没办法了,只好被这好色的司机摆布。, l0 S8 _7 G' F9 Z2 Z3 o, G0 \) Y9 S

一开始觉得好紧,好像被一个巨棒堵住了穴眼,他抽动了起来,一下一下,很有节奏的,满有经验。每次都用足了力气直抵我的花心,让我感到体内好饱满。而且,他这年轻司机在抽插时,不时会发出小声低沉的呻吟,让我感觉到他很享受。+ a. a9 A6 k8 K/ |. O: k% K

我其实很喜欢一号猛攻做爱的时候,也做适当的呻吟,要不只会死命的狂抽,像个机器人一样,是多没劲!
" |0 }0 i# Q% e$ I. @
眼前的他爽得闭上眼,底下那根肉棒在我淫穴里进出自如。当时都不懂被他干了多久,我可以说是被他操得手脚有点麻木了,身体还一直往车门靠。完全动弹不得,尤其是车后座也比较狭窄。


那时候,我摸著他的狗公腰,这司机刺激得做最后的冲刺。他的抽插动作越来越快,完全像野生公狗一样的飞插。我的屁股完全被他掌控,唯有他最后发出一声粗沉的呻吟,就将那堆洨水喷射在我的淫穴里。
. ~" j2 s3 ]2 ?& q. Y
他爽得拔出来,看著我的淫穴被射满了他的爱液。随后,贴心的他伸手帮我的鸡巴也打射出来。
$ l5 r( }7 }- |" [9 U6 U+ E' }0 F
休息的时候,他告诉我有空再约,估计我已经不是第一个被他在车里淫姦的零号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