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0日星期四

天菜健身肉壯騷0~獻身被醜大叔操幹到變性奴


 本人170cm/85kg/28歲,住在台北西門町,也是西門蔬菜健身房常客,不知道是不是運動時太過認真,朋友常說我運動時臉很臭,讓人覺得有距離感,很難親近。0 V2 M! J. O) l, E: \

) g8 P- D; L: i6 @/ `3 g
我的體態肉壯型,該有的厚胸、粗臂、寬背都有,但最讓我引以為傲的是我結實的翹臀,運動時也常常穿著緊身的運動長褲,翹屁股再加上若隱若現的內褲紋路,確實在運動時常在鏡子反射發現有些目光都往我屁股看,雖然表面上裝做不在意也不想理會的高傲姿態,但不知道為什麼,尤其被那些身材不怎麼樣的中年色大叔眼睛死盯著看,內心卻格外興奮~7 v% k1 m, X/ ?& [- f

0 S' p! B% ~7 ~- T
記得在今年年初時,某天晚上因為無聊的關係打開交友軟體,平常在交友軟體上因為懶惰的關係約炮次數五根手指頭都數得出來,在軟體上最大的興趣就是聊色跟交換裸露的色照。4 G' ~( f& |$ \3 {: L
不知道是不是換上的新照片比較裸露關係,訊息不間斷的一直來,不外乎都是寒暄兩句就馬上問號碼、能不能約炮…訊息,實在沒有想回應的動力。0 [* V  k+ C/ t& e1 Q* N
  F) s- t7 @* b: [  N) v
在準備關掉軟體時,一張材不起眼只露出略有胸肌的照片(奶頭上又有稀疏雜亂的胸毛)傳訊息說「天菜弟弟晚安,想被禿頭色大叔抱著吸奶嗎?叔叔舌頭技巧很好很舒服喔!」,這句話著實把我吸引住,點開看大叔的自介是166cm/88kg/51歲,想著可能是怪叔叔準備不回應關掉時,大叔馬上傳來一張沒遮臉的裸照跟一張完全勃起的屌照。照片中大叔確實禿頭毛髮稀疏、長相斯文帶點男人味、有鬍渣戴細框眼鏡,憨厚的眼神中透漏著變態的色情感,嘴唇有點厚感覺被他嘴巴吸舔會很舒服,身高偏矮身材肉壯略有胸肌、膚色偏小麥色但沒有很黑、肚子凸大肚有毛、腿偏粗有濃密的腿毛,脖子戴著一副粗的金項鍊(本人很喜歡戴粗金項鍊的男人,特別有味道),屌照看起來勃起後雖然只有14cm,但粗卻有6cm左右,龜頭粉色很漂亮,屌上的青筋血管也很明顯,讓人心癢癢~6 d# C. v* `9 a  q& F+ s: X% h
; U5 r4 i: w0 U% x4 G# A  [
大叔接著說:「天菜弟弟,對禿頭色大叔有興趣嗎?大叔想聞你的腋下舔你的奶頭~」,禁不起言語引誘的我忍不住回道:「但是我屁眼比較癢,想被舔屁眼」,大叔說:「哇!看不出天菜弟弟那麼淫蕩呀!大叔是屁眼控,專門舔天菜弟弟的屁眼喔!讓大叔把你身體全部都舔一遍好不好呀?你會上癮的」,經過大叔好幾輪又哄又色情的對話後,慾望被勾起難耐的我把Line給他,在接下來的幾天,大叔都會傳語音講色情的話給我聽,而大叔的聲音很有磁性,講出色情的話絲毫不會讓人感到反感,甚至大叔常常在他上班時拍他穿西裝露出粗屌給我看~原本對大叔沒有太大興趣的我,逐漸開始幻想跟禿頭色大叔做愛,被大叔壓在床上吸舔全身、被操幹的畫面,甚至自己也會拍整顆屁股露出屁眼的淫蕩照片給他看~, o1 ]! S( \: _" X

在一個月的Line交流後,我們彼此開始以老公老婆相稱,大叔為了我們第一次的見面,另外安排了宜蘭溫泉兩天一夜的小旅行,我也被大叔的這番心意所感動,答應了邀約。# F! q5 O: C, S  s# X! ?  o; @

宜蘭行出發第一次見面時,我們在市府轉運站碰面,大叔的外表實際上跟照片一樣,本人成熟的男人味更多了一些(大叔還是戴著我喜歡的金粗項鍊),說真的看到大叔時心中其實還是蠻失落的,開始有點懷疑自己怎麼會跟一個禿頭又比我矮的大叔過夜…想想以自己的條件,要約個天菜打砲根本不是難事。
7 N7 T; n6 N1 s7 ~) c
當下心中開始覺得自己做了蠢事並盤算怎麼找藉口跑掉爽約時,大叔突然伸手給我一個包裝精美的禮物並說:「天菜老婆,這個禮物送給你,我挑了很久,希望你會喜歡。」,面無表情的我打開禮物後發現是一副新的健身護腕(有跟大叔在Line上提過自己的健身護腕快壞掉,沒想到大叔還記得,當下很開心),護腕後面還有一個小包裝的袋子,打開小袋子後發現竟然是條“軍綠色的丁字褲”,大叔看到我盯著丁字褲表情被嚇到說不出話時說道:「這趟旅行是大叔我約你出來的,費用或行程都不要想太多,交給我就好,你只要想舒服開心的玩。但老公只希望你這趟旅行可以全程穿著這條內褲,就算流汗或髒掉也不要換掉,好嗎?」,大叔認真的眼神又不時透露出變態且色情的感覺,讓我突然間不知道要怎麼接話只能臉紅的點點頭,這時大叔突然抓著我的手說:「老婆,我們去廁所,我來幫你換上內褲」,還來不及反應的我就被抓到附近百貨公司的廁所裡面…2 R6 f9 p8 i9 ^4 f4 I- ]" T

--------------------------2020/10/23更新------------------------------------------


謝謝各位大大的支持,沒想到回響那麼大(鞠躬)5 s# H* J. h' t& `, T; u! ]
因為只能用上班空閒的時間更新文章,如果讓大家等太久先說聲不好意思…

$ @# l0 f0 k3 D
進入廁所後大叔發現裡面完全沒人,所以還沒進入廁所隔間時就先抓著我,一嘴巴就親了上來(其實是用舌頭舔又吸我嘴唇,好險沒什麼口水味…),因為有點抗拒稍微推了一下大叔(這時大叔瞪大眼睛往我全身上下打量,真的就像獅子看到羚羊一樣,很像隨時會被他吃到一滴不剩…),大叔接著說:「操!這麼棒的菜,一定要讓你爽翻天!」,而我還是臉紅到不行,而且真的被嚇到講不出話…5 Y. G$ F' [( l% B  F' Q: s

大叔特別挑選了隔間最後一間,進入隔間後原本以為大叔會把我衣服脫光,但反而在我耳邊說:「老婆不要怕,老公會慢慢來,讓你舒服就好,好嗎?」,接著大叔熊抱著我,整顆頭埋在我的胸前一直用鼻子吸聞,很快的把我壓到牆上抓著我的手腕把我手舉高(同時可以感覺大叔一直用他已經發燙的硬屌,隔著褲子一直頂著我的大腿),還沒來得及反應時,大叔就把鼻子湊到我的腋下,一樣一直吸聞一直重複說:「老婆的味道好棒~老公可以舔一下你的腋下嗎?」,臉紅到不行的我說:「我剛剛流汗,這樣很奇怪吧!」(前一任男友有說過我的腋下會有特別的味道,不是狐臭的味道,是屬於我自己的一股體香,不巧跟大叔見面當天沒有擦體香劑,所以有點抗拒大叔整個臉貼上來聞),準備用另外一支手推開時,大叔說:「抱歉把老婆嚇到了,老公知道了」。

好不容易大叔終於退開了一點,讓我有點喘息的空間,大叔則開始慢慢把我褲子解開,並意示要我脫掉原本自己的內褲,因為自己對於這個禿頭色大叔還是有點彆扭,所以轉過身背對大叔脫下內褲,在彎下腰脫掉內褲準備起身時,屁股間感覺到有種溫熱滑滑的感覺在我屁縫間,連忙轉過頭發現大叔趁我在脫內褲時,臉已經貼到我的屁股間,雙手掰開我的屁縫,舌頭在我屁眼上不斷舔來舔去,還用鼻子不斷的吸聞。
對於大叔突如而來的舉動有點驚訝(那瞬間忽然感覺自己很像A片裡面的AV女優手足無措的被怪老頭性侵…),當大叔舌頭不斷的往我屁眼裡面鑽的時候,那種濕滑又溫熱的感覺讓我瞬間腿軟並悶哼了一聲,轉頭已經完全看不到大叔的臉,因為他的臉已經整個埋在我的屁股裡面邊聞邊舔,大叔的頭還會時不時的搖動感覺想更深入我的屁縫裡面。而我的屌硬得不斷流出前列腺液,大叔發現後不斷的吸吹著我的屌,就這樣從屌到蛋蛋到會陰到屁眼,整個下半身都被大叔反覆的吸吹舔…

大叔玩弄了大概快10分鐘,而這段時間怕外面有人進廁所,我也只能自己摀著嘴巴小聲的聲吟。大叔停止後轉頭看著他滿足又色的臉說:「終於把老婆屁眼舔開了,老婆舒服嗎?(講話同時大叔還不斷用手指抽插我的屁眼)」,臉漲紅又腳軟的我攤坐在馬桶上說:「老公不要弄了,我們趕快換內褲準備搭車了…」,大叔這時牽起我的手,眼神溫柔又堅定的看著我,嘴巴湊上來舌吻了我一段時間,而大叔嘴巴的味道還殘留著我屁眼的味道,跟一點點大叔抽煙的煙味。/ G, m: Y5 r( y1 s/ I

就這樣我背貼著牆跟大叔抱著舌吻了好一段時間(自己也忘記多久了),我抓揉著大叔的背,忽然感覺到大叔身體溫度帶給我的溫暖跟安全感,剛剛的激情也讓大叔流了滿身汗,有點意亂情迷的我舔了一下他脖子的汗,靠在他的肩膀上看著大叔的屌慢慢的軟了下來。大叔輕拍了我的屁股說:「寶貝老婆,看你這麼舒服我就滿意了,我們都先不要射出來,讓這個感覺可以繼續下去。看來要趕快換掉內褲,準備搭車了!」6 p) Z& E: y' K

2 |$ D: B* |( O
換好內褲後大叔忍不住提出一個要求:「老婆我可以拍一張你穿丁字褲的屁股照片嗎?不會拍到臉你放心!」,我臉紅的點了頭,上半身趴在馬桶上,屁股拱起來讓大叔拍照,而大叔為了讓我屁眼也入鏡,把我的丁字褲用手勾起來,讓屁眼整個展現出來。大叔拍了幾張後,把他拍的照片給我看,讓我檢查沒有拍到臉(轉頭看著大叔瀏覽照片的表情,感覺他非常得意自己的傑作),看到照片上,我的屁眼真的因為大叔的吸舔而被打開了一些,也還殘留著大叔的口水。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屁眼被拍得那麼清楚,當下真的非常害羞!

穿上褲子整裝完畢並確認廁所外面沒人後,大叔慢慢把我牽出廁所隔間,跟大叔牽手的瞬間忽然感覺到自己像個小女人一樣被保護著,這是我很久沒有的感覺,也在那一瞬間對這位禿頭大叔漸漸有了好感,也準備踏上我們的第一次小旅行!8 ^! |1 p+ {3 b8 W5 @8 Z$ s# b: E1 Z0 m

4 o6 o' ]) }! d. P$ A
--------------------------2020/12/07更新------------------------------------------


實在完全沒想到這篇文章會有那麼熱烈的反應,真的謝謝大家" U; k& m& M7 r7 E! B
我因為在準備兩張工作的證照考試,所以真的真的沒辦法撥出剩餘的時間繼續寫文章,所以請大家多體諒一下~哭~$ Q% [6 @0 s. q; r: ]1 h0 r

另外文章po了之後,有許多熱情的網友一直私信要約砲,這部分也是謝謝你們的愛戴,但目前我跟大叔關係很穩定,也忠於彼此之間的關係,所以就請不用再特別發信給我了,謝謝。

再另外有人問我大叔是真的很醜嗎?其實大叔拿下眼鏡後,有點像男優幸野賀一 ,雖然對很多人來說就是一般不起眼的大叔的外表,但其實看久了也是有他特別的熟男魅力在,哈哈~
- Y- z* Y; k% @. M5 y& y
5 B+ g. ^8 [; |* q/ H  A/ g
+ s4 y) D4 T: t. b
在前往宜蘭的車上,我們的座位剛好就在遊覽車的最後面,而我一坐上位置就習慣性的把外套蓋在身上頭靠著窗就呼呼大睡。而大叔則小聲講手機(感覺很像與同事講公事),我們彼此間沒有太多交談(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跟大叔聊什麼。。。),睡夢之間感覺到大叔的手繞過我的脖子,把我的頭往他身上靠過去,我就靠在大叔的胸上又睡翻了==

到站後,大叔搖醒我意示要下車了,睜眼後不小心定睛看到大叔穿的休閒褲中間出現一包,而大叔似乎發現到我看到他的大包,就對我尷尬的笑了一下,在我耳朵旁邊小聲的說:「抱歉抱著你時忍不住一直想到你剛剛在廁所的樣子」,我則笑了一下抓了他褲底下的那包沒多說什麼。9 _2 A* ]4 \& ]- \& I

到礁溪的飯店check in後我們沒有多停留休息就直接到外面逛逛,不知道是不是宜蘭的東西合我胃口還是真的太餓了,一路上一直吃吃喝喝沒有間斷,而大叔也有點被我的食量嚇到,忍不住說道:「看來當你老公要多準備一些伙食費才行呀~」,而大叔一路上的表現其實有點出乎我意料,原本以為他會找機會又把我拉進廁所,但卻相反的耐心的陪我逛街拍照,像極了爸爸帶小孩出門郊遊XD。
在路上也得知他的星座是獅子座,另外幫他算了一下,他的上升星座竟然也是獅子! 看來這次是真的碰到一頭猛獅~~我們在逛完羅東夜市後就回到飯店休息了。1 O1 N  I9 i8 a& L  X0 G9 t
( I3 f5 [% i6 H$ v- ~- s
回到飯店房間後卸下行李跟背包坐在床邊,大叔第一個動作就是不發一語的從後面抱著我,我說:「謝謝你陪我逛那麼久,哈哈」,大叔說:「你是我老婆,不陪你我要陪誰?」,這時大叔的電話又響了,大叔一手接起電話,一手摟著我的腰,表情嚴肅的又在講工作的事情,在我感覺到有點悶起身準備去浴室沖澡時,大叔突然拉住我草草的把電話結束後把我轉對著他說:「老婆抱歉,我電話關機了!」
他坐在床邊雙手開始解開我的褲子,而下半身只剩一條丁字褲的我表情顯得有點尷尬害羞,大叔一鼻子就湊上我的屌,隔著內褲一直大力的吸聞,手同時一直抓揉我的屁股肉。

過了一下大叔躺平在床上,叫我把上半身的衣服脫掉然後站在床上,一頭霧水的我照著做站在床上後,大叔把他平躺的頭挪到我的雙腳之間,要我慢慢跪坐把屁股埋在他的臉上。在我的屁股整個覆蓋在大叔臉上後,大叔同時把我的丁字褲拉開,鼻子不斷的吸聞我的屁眼,瞬間感到情色到不行的我,屌已經硬得跑出丁字褲跟大叔說:「我還沒清後面,你這樣不會覺得很髒有味道嗎?」,大叔只回答:「這是你的味道,很棒」(說的同時大叔把我屁股肉掰開,開始用舌頭吸舔著),不知道是不是跪坐的關係,我感覺到大叔的舌頭舔到了更深處,濕熱酥麻的感覺不斷,而我則在大叔舌頭的攻勢下有點春,自己也不由自主開始「嗯嗯~啊啊~」的淫叫著,而大叔的雙手也沒閒著,往上伸著不斷揉捏我的胸跟奶頭,這真的很舒服~
* Z9 ]9 l6 H( f% C* y$ M* b6 B
就這樣屁眼又被大叔舔了好一陣子後,大叔起身親了我一下(親吻的同時也聞到自己屁眼的味道)說:「老公有一直記得你說過最喜歡被舔屁眼,剛剛舒服嗎?」,我害羞的點頭後,大叔把下半身脫光,大叔上翹的粗屌彈了出來,我背對著他,而大叔的粗屌就頂在我的屁眼外不斷上下磨擦,大叔說:「老婆屁眼又被舔開了耶! 想看老婆等等被老公操幹時更色更騷的表情~」,而我的屁股也不自覺的配合前後不斷擺動著。

起身摸了一下自己屁眼上沾著大叔興奮而流出的透明汁,又看著他上翹的粗屌冒著青筋感覺已經忍耐很久了,我起身跪坐在床下不斷的吸舔著大叔冒著青筋的粗屌,不知道是不是感覺到大叔的屌散發著男性荷爾蒙的關係,一陣陣撲鼻而來的屌味讓我像失了魂一樣,吸舔到好幾道口水都一直流到地毯上,內心只想著要盡力取悅面前這位中年大叔。吸舔間大叔順勢雙手抓著我的頭,把他的粗屌更深入我的喉嚨,爽到說:「馬的!可以看到你這種天菜像母狗一樣吸我的屌真爽! 好想直接噴在老婆嘴裡!」/ f. \) O6 x/ v7 P
( L  r. N1 b; X  d
也忘記吸了大叔的屌多久了,大叔起身牽著我的手扶我起來說:「老婆,我給你看幾樣東西,我很認真,希望你不要嚇到」,他從包包拿出一罐東西,一份資料跟一盒套子,他說:「老婆我不愛拐彎抹角,我想無套跟你做。這份是我的體檢報告,是上個月公司體檢,可以讓你看我身體很健康。我知道你不會放心所以另外特別去準備了這罐prep,我們可以一起用。」,這是我面無表情的心裡OS哪招啊?! 大叔又說:「如果你不接受,我有準備套子。你放心,我生活除了工作外完全不會亂約,以後就只跟你做愛。」,我面無表情的說道:「你有點嚇到我了!讓我想一下吧!」,把他的體檢報告放到桌上後我沒多說什麼,手機拿著就直往浴室裡了,只留下他愣愣的站在房間。4 @/ s" E) v' d  }. h9 K- D
- Z0 d$ {8 j" P' p! F
進浴室後,看著自己身上赤裸的只剩下一件丁字褲,又回想到剛剛被舔屁眼,那種色情的感覺讓我屌又開始硬挺著跑出丁字褲,忍不住拿著手機對著鏡子拍了幾張色情的身材照。而我故意鎖在浴室待了一陣子,就連大叔問我幾次:「老婆還好嗎?」,我也沒回答繼續沖洗著身體,順便開始零號麻煩的清理工作。。。5 D  q7 e$ ^$ \7 h; ~& o, p

清理的差不多後大叔語氣似乎有點急了,敲門說:「老婆你不跟我說話,是在生氣嗎?」,我打開門鎖只留一點縫沒有任何語氣的說:「進來吧」。大叔緩緩推開門後發現。。。。。。。。。。。。
$ y+ H, v6 D7 t4 V! H: d. Z% d
7 M* \' Q0 L2 |
5 P9 {+ F  L1 ]4 I, d

我跪趴在浴缸邊,屁股翹起來對著他,一手掰開屁股肉讓屁眼整個露出來說:「老公,我。。。想要。。。」2 l% J. G' M, @1 {, \
1 d' Y& |$ C( v9 J

--------------------------2020/12/08更新------------------------------------------! c; q, r. l+ k$ i
# i( C8 @( p/ @. V& @9 j: a2 V: o" j7 H; l
趁今天有點時間趕更新一下~
$ d7 F  X/ u4 X+ z$ ]8 Z
2 [# ?! z' h1 g- t+ T2 B
性慾被大叔挑起的我早已忍耐不了,不顧羞恥的趴在浴缸邊,腦袋只想著要大叔用粗屌狠狠的操幹我。。。這時大叔在浴室門口把身上衣服脫光,一股腦地就從我背後身上用力的抱了過來,大叔上翹的粗屌就直接頂在我的屁眼上不斷摩擦,而我就真的就像發情的母狗一樣乖乖地配合搖著屁股,我說:「老公,我想要你的粗屌」,大叔回:「老婆乖,現在就插進去讓你爽好不好?」, \3 F! q- `, M
我轉過頭抱著大叔主動的親吻他,我們就在浴室裡面親著,也不斷互餵著彼此的口水吞下去。
0 o5 u+ a. q& S
大叔順手拿起大毛巾鋪在地上,扶著我坐在毛巾上打開我的腳,並要我在浴室等他一下。正納悶為什麼要我坐在浴室時,只見大叔拿著潤滑劑進來浴室,大叔靠著牆坐下從我背後坐著抱著我,手指塗著潤滑劑從我身後一手抱著我,一手則開始插進我的屁眼裏面,大叔貼著我的耳朵說:「老婆,等等不舒服要跟我說喔,我會慢慢的」,大叔開始用他的中指跟無名指不斷的尻著我的屁眼。。。

隨著我的屁眼逐漸開始適應大叔的手指,大叔則更深入的試探我的敏感點,而我也感覺到大叔發燙的屌一直頂著我的背,我已經硬到不行的屌就在大叔手指的猛攻下,突然間膀胱感覺很漲,有種想小便的感覺,而感覺越來越強烈,我開始抓著大叔的手求饒說:「啊啊 ~停一下!不行了!」,但大叔的手完全沒有想停下的意思,反而手指在我屁眼裡,越尻越大力也越來越快,這時屁眼也開始發出「噗茲噗茲」的聲音。我大叫著用力抓著大叔的手臂後,大叔終於停了下來,我低頭看著屌真的冒出一些尿液,轉頭看著大叔眼神散發出得意的表情,大叔臉上也一直滴下汗水。大叔順勢用手搓揉我的龜頭,沾了一下我流出的尿液嚐了一口,而我不自覺的也舔了大叔冒著汗的手臂,而大叔貼在我身上體溫跟汗水,讓我感受到溫暖以及被保護的感覺。

大叔緩緩地站了起來,扶起我踩進浴缸上開起淋浴花灑,我們開始為彼此清洗身體。在剛才大叔的猛力催情下,幫大叔清洗身體時也不自覺的主動抱著大叔獻上深吻。待洗到一個段落後,大叔慢慢把我轉背對著他讓我手扶著牆,大叔手塗了一些沐浴乳,在他的硬梆梆粗屌上搓揉著,大叔手扶著我的腰說:「老婆,幹進去了喔!會更爽喔!」,我抓著大叔的手點點頭。大叔開始溫柔的慢慢的把他發燙的粗屌插進我的屁眼。# m& T4 R# U: `. f9 }( g. O
+ E: b* ]- _" @4 s8 Y' n
大叔整根粗屌終於都放進我的身體裡面時,我的屁眼裡被塞滿,而且感覺到前所未有的滿足感。大叔用屌深頂著我不動,說 :「不要緊張你自己慢慢動,不要夾太緊,不然我會受不了,聽話。」,我乖乖配合的前後扭動我的屁股,大叔也開始慢慢的擺動著他的腰,讓他的粗屌慢慢小幅度的抽插著我。在適應大叔的屌後,我開始舒服的淫浪的叫著,大叔雙手則抓著我的腰不斷猛力抽送他的屌頂到我的最深處,而撞擊時屁股發出的「啪啪啪」聲音不斷迴盪在浴室,大叔不斷的用淫穢的話羞辱我說:「爽!天菜被我操成母狗了!以後就乖乖當我的母狗吧!幹爽~」、「母狗幹到你懷孕」、「可憐的天菜弟弟,被老公的粗屌操成這樣,玩死你」。3 S& N. h, G7 }% T# h1 Q+ h) L: f# s& p
9 f5 X* G4 j! i& f8 F$ n) z
就這樣我腦筋一片空白的被操了不知道多久(其實已經有點久沒有被被這樣舒服的操幹了),我開始故意夾緊屁眼,不斷前後自動擺動著我的屁股,大叔受不了說:「老婆妳是故意的嗎?幹我真的不行了!啊!」,大叔動作開始放慢下來,意識到自己好像快被大叔內射時,大叔用力抓著我的腰,把他的粗屌頂到我的屁眼最深處一動也不動,一道道溫熱的濃洨就這樣射在我身體裡面,這時也感覺到自己屁眼裡面特別溫熱濕滑。
$ L# k5 Y* _: K8 ~0 q( x
大叔上半身壓靠著我的背說:「老婆第一次被我內射,喜歡嗎?」,我一句話也沒說,轉過頭跪著把大叔的屌吸舔乾淨,也把大叔剩下殘留在馬眼上的精液吞了下去,大叔摸著我的頭說:「小母狗真乖,知道要把老公的屌舔乾淨」。忽然感覺自己能被眼前的禿頭大叔玩成這樣真的很低賤,但卻也很久沒有體驗到這麼激烈的性愛。被猛烈操幹內射完的我,身體發軟的靠在浴缸緩了好一陣子。6 f3 `; |. D( Y' o. R. e" ?

休息一下後,正當我打開蓮蓬頭低頭準備清洗屁眼裡面的精液時,大叔抓住我的手說:「不用清呀!這才剛開始而已,還沒洨幹你這隻母奶狗啊!」,大叔臉上原本的溫柔神情,取而代之的卻是眼神透露出的變態與霸道,忽然讓我有點不知所措,只能低著頭乖乖說好。6 k! F  x2 ^0 p4 J6 f* L0 z1 t7 A
" A/ Z& p6 j9 o, }4 a
大叔扶著我走出浴缸後,要我學狗一樣屁股翹高、四肢跪趴在地上。乖如母狗的我在趴下時,被內射的屁股不自主的「噗滋噗滋」放著洨屁,感到丟臉的我低著頭一手遮著我的屁眼,大叔聽到我的洨屁聲後走出浴室,語氣冷漠的說:「自己爬出來」。我低賤的爬出浴室後,大叔慢慢走到沙發上坐著說:「要當我老婆就要學會先當母狗,自己過來吧」,第一次遇到這種事的我竟然沒有想反抗的感覺,心中只想服侍眼前這位禿頭大叔。但想起來自己的條件真的不差,被眼前這位禿頭大叔這樣玩,開始覺得自己只是外表高傲,內心低賤到不行的母狗。。。
0 M% S4 T, I0 q3 e! i5 I; U* z- F
而我開始慢慢爬到大叔的身邊,過程中也一直感覺到屁眼全是大叔的洨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