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0日星期四

小子我的警奴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不单单是因为能搬进新家,而是我的左邻右舍,楼上楼下都是警察。能搬到这里来,也是机缘巧合,开始看了很多房子都不满意,最后还是通过一个朋友介绍,从他家一个在公安系统的亲戚那里买来的,很便宜,但是唯一不好的就是得等3年才能有房产证。不过有朋友在中间担保,尤其是这里警察这么多,就是看着也享受啊,其他的一点小事情也就无所谓了!" U- _2 C, @6 s6 [8 |


哦,对了,要告诉大家我是个同志,喜欢警察的同志,还是一个主,梦想是有一个帅帅的警察做我的奴。
# p# ]# ?3 l0 J8 }
眼看搬进了新家,一切都步入了正轨,现在就差一个警奴了。从装修开始,我就整天往这里跑,专等上下班的时候,好能全面的观察这里,看到底有多少符合我要求的警察。通过用各种理由接近搭讪,也认识了几个帅帅的警察,不过根据观察,应该都没什么戏,难免有点失望,看来还是需要努力啊!
. }# H. k& z. F+ V# u# O6 h9 H0 H
转眼就一个月过去了,到了搬进来的第一个夏天。今天正好休息,独自一人在家,打扫过卫生,洗完澡从浴室出来,突然有人敲门,顺便围了条浴巾。开门一看,呵,好家伙,这不就是我要找的男人吗,抬眼看去,他身高大约185,大约32、3岁,宽肩窄腰,眼睛不大,但炯炯有神,高鼻薄唇,皮肤黝黑,正好衬的牙齿雪白,额头上微微有层细汗,那叫一个性感。不过他没穿制服,也不知道是不是警察,就在我愣神的时候,对方伸出手来,说:“我姓叶,就住你对门,老刘托我给你捎点东西。”老刘就是原来的房主。. P. E4 o1 U$ O" @
  C% Y6 l( X3 P' E7 i1 ?, k2 z
“我姓田,哎,谢谢,谢谢,还劳驾您一趟!”为了掩饰一下尴尬,我赶紧握住他的手,感觉他的手掌宽大,虎口处还有一层老茧,估计不但是警察,可能还是个刑警什么的。* q# u* e  P! u% r, F
7 ^, C" \4 m, ?+ D& I
“没什么,老刘和我是同事,现在咱们也是邻居了,捎个东西算什么。”正说着,他就把手收回去了。

“赶紧进来,屋里坐一下,我这刚洗了澡,还没来得及穿衣服呢!”他朝我打量了一下,脸突然红了,虽然皮肤比较黑,但还是看的出来。我的身材也不错,182的身高,有点肌肉,皮肤也是小麦色,很健康。

我侧身把他让进客厅,顺便瞄了他的下面一眼,正巧发先他下面有点鼓鼓的,也不知道是不是几吧硬了。心中暗自切喜了一下,没准有戏呢,就算不能做奴,没准也能玩玩。

他坐在客厅,我回到卧室里换衣服,特意挑了见白色紧身体恤和和黑色短裤,大腿露的多点,不知道他会不会上钩。1 k- S" E( L0 z3 {

回到客厅,看他正在打量我家,要说我家布置的还是真的不错,因为房子便宜少花了不少,所以装修上就没马虎,质量好不说还很有品位。

他见我出来,笑了一下说:“你家布置的真的不错,看上去很简单,仔细看看,细节上都很到位,用了不少心思吧?”3 a& d6 e1 d3 _4 u( q1 g# [

“呵呵,谢谢,是用了不少心思,也累的够戗,才有点样子!”我见他喜欢,说着也觉得开心,然后倒了杯水递到他面前,“看您应该比我大,叫您叶哥,不介意把!”9 T' V( _1 v- q6 m0 I$ j
& I4 A" l: a! i( S
他呵呵一笑,到也挺痛快就答应了,“这是老刘让我捎给你的!”说着他从口袋里掏出一个信封。

我接过来打开一看,原来是一张收据,是我最后一次给老刘房款的收据。我将收据收起来,坐在他对面,特意把腿微微分开,让他好自己观察我一下,顺便问他:“搬进来都一个多月了 ,今天还是第一次见到叶哥,住对门做邻居都不知道呢!”
“哦,我这是刚出差回来,去外地学习,走了一个多月,也难怪没见到,而且之前也是天天到处跑,回家到是很少,呵呵,案子是怎么也办不完的!”他笑的有点憨厚含蓄,而且眼睛总是看我一下,就赶快看别的地方,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喜欢我的装修。) Q, c' y$ \" [8 _! P9 S4 b

“那叶哥在警局里具体是做什么的啊?”看他就不象是做文职的,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刑警。; i3 B3 z, o* i* z4 |, H2 `+ Q$ s

“我在市刑警大队,副队长。”他说话的时候又偷偷看了我大腿一眼。) Y8 A4 c* ?$ h, T7 {* ]! c
1 Y! }2 ^  q4 a4 z" z+ O
我心里那叫一个开心啊,简直太完美了,要是不把他弄上我的床,那可真就对不起老天爷的安排了。就算不做SM,也不能放过他,想想他躺在我的床上呻吟,就兴奋的不行了,几吧就有点硬了,顶着薄薄的短裤。我也没有加以掩饰,还是这么直直的对着他,就看他有没有反映。) B8 U' P  ]! ~9 ]' {! e5 J
4 Q- P  c9 K) {: x
“叶哥,你也是一个人住吧?我住进来就没看对面的门打开过,还没结婚?”先要了解一下背景,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吗!

叶哥肯定也看到了我的反映,瞄了我的下面一眼,他就不再看别的地方了,回答我:“离婚了,好几年了,做警察没办法顾家,她受不了,就分开了,呵呵!”4 t9 b" s# d+ M' y5 {
+ ]. D3 _1 B/ d5 n1 j9 o2 U
“哎,叶哥,不好意思啊,不该提的!”看他突然看着我,也不左顾右盼了,我的心跳的更快了。没家没老婆更好,容易勾引了。6 i: w7 {8 [- p7 ^
, k0 s4 n* W' ^/ T8 Q! R
“也没什么,时间长了,也就无所谓了,一个人更好!”$ c: i% A$ R- n" ]  H% E8 i
) V% j  _4 P/ S+ R7 c% m/ ~1 U$ U
“也是,男人吗,事业为重,再说叶哥条件这么好,什么样的找不到啊!”
4 a- I+ D. g! |/ B6 l( W
叶哥有点不好意思,嘿嘿笑了下,“不打扰你了,我也刚回家,回去收拾一下!”
: c2 R/ g! s* R0 ?( N1 e7 ^* V8 ?0 B
“那好,叶哥,以后多来坐坐,有什么事,就打个招呼,哥们一定帮忙!”为了不吓跑他,我准备放长线钓大鱼,反正来日方长,就没强留他。
% ^# \* U5 D, s" k! j' Y- M
送叶哥出去之后,突然想起来,忘记要电话号码了,这破脑袋,真是关心则乱啊!/ J; p: t. X$ O5 t9 b) k  k
: R1 k' |* j1 \8 {+ I# j
我这正懊悔着呢,又人敲门了,开门一看,还是叶哥,“哥们,刚才忘记给你留个电话了,有事要是找不到老刘,也可以找我!”5 C! b  w6 I* ^

“哎呦,你看我也忘了,我电话,130XXXX3511。”叶哥掏出手机,记下了号码,然后给我拨了过来,听到我的电话响了,就挂断了。

“这是我的号码,你存上吧,有事就给我电话!”
" t) G1 s5 @! h* G
“嘿嘿,那没事就不能打啊?”顺嘴就调侃了叶哥一下。

“能啊,怎么不能啊!”

“那好,叶哥也回家休息吧,下次聊!回头我请客吃饭,谢谢你帮我捎东西!”

“嗨,值当的吗,就那么点事!回头见了!”叶哥憨厚一笑。

看着叶哥回了自己家,我也关上门,差点没跳起来,心里那个美呀!看叶哥的反映,估计还真的可能有戏。
3 V, k: u  w: `% `4 h( e- I4 B$ e
7 A" t  R; p& q1 W  t, i% j

(2)( V3 Z3 R* \+ i7 O2 x* I7 y3 N2 l

有了开始,就容易发展了,为了不打草惊蛇,我特意放慢了脚步,耐性十足,我都开始佩服自己了。$ W8 n" [! A: L6 [3 a, f; }3 C) R

转眼又一个月了,天也越来越热了,这中间也和叶哥有了不少的接触,渐渐的混熟了,吃过几次饭,一起看过足球,虽然很不喜欢好象阳痿了中国男足。叶哥的酒量很好,不,是非常好,一斤白酒下去,都没放倒他,自己到是被人家给背回家。可惜我当时已经不醒人世,要不还不知道怎么吃他豆腐,想起来就想抽自己。不过这也给了我点灵感,下次我就借酒装醉,霸王硬上弓,即便不成,事后也不会太尴尬。

打定主意,下一步就是实施计划了,先给叶哥打电话,约好时间,正巧周五晚上叶哥不用值班。地点呢,最好就是在家,怎么装都不怕人看见,也免得叶哥下不来台不是。" T  F; G! g( C: T/ _% T
' z4 }) B- w, m3 N/ S- j. N
每当想起叶哥躺在我的床上,大声的呻吟的时候,我就觉得时间过的他妈的贼慢。好不容易盼到星期五,特意请假半天,去剪个头发,弄的精神点。然后又到市场去买菜,这里要说明一下,我做饭的手艺是很好的,这都是留学期间的锻炼。

回到家里,给叶哥再去了个电话,确定计划没有改变。然后就是大干一场,杀鱼宰鸡,煲汤炖肉。刚刚准备好,看看时间,6点整,门铃也正好响了,叶哥还挺准时。

打开门,看见叶哥站在门口,今天叶哥穿了制服,前胸的衣服已经被汗浸透,贴在性感的胸膛上,笔直的裤子,配上黑色的皮鞋,那叫一个帅。门外的热浪扑面而来,夹带着叶哥气味,男人的体香,别提多性感了。) f0 b, S* X& t+ p; I% L9 `% t
0 _+ x- i& }4 S2 O
叶哥进门就开始抱怨,说:“领导来视察,大热天不但要穿制服,还要门口迎接,衣服来回湿了好几次。”我心里窃喜,你是委屈了一下,可是我可饱了眼福,也算意外的惊喜。叶哥到了客厅,就把帽子扔到了沙发上,把衬衣从裤子里拽出来,解开了最上面的3粒扣子。可以直接看到叶哥汗滋滋而黝黑结实的胸膛,我幸福的眩晕,这种似是而非的感觉最是奇妙,充满了想象的乐趣。& f4 E3 q5 [9 }! N# k. T5 Q! F/ {

叶哥对我家也算比较熟悉了,自己去厨房从冰箱拿了瓶啤酒,然后打开仰头就喝。看着叶哥性感喉结,一动一动的,好象那就是我心跳的节奏。啤酒从叶哥的嘴角溢了出来,越过下巴,顺着脖子,一直流到胸膛上,和汗液混在一起,随着胸膛的起伏,闪闪发光。3 d4 y$ N# W& h+ w% }
5 B1 ~6 i) f% ~0 x4 d
一瓶啤酒下去,叶哥用袖子在嘴上一抹,就这么一个不卫生的动作,也被他做的充满美感,你说老天怎么创造呢,又是一个奇迹。然后叶哥对着我憨憨一笑,说我家的啤酒今天特别好喝,这个男人还很可爱。5 Y) G$ ^2 P8 H. y0 R

当叶哥坐在餐桌前,他惊讶于怎么会有这么丰富的晚餐,四凉四热,混素搭配,色香味具全。叶哥尝了几个菜,直叫好,“兄弟,这是哪炒来的啊?味道还不错!”
+ A0 Q: F, v7 C( X5 q; D; @3 I
“什么啊,也忒小瞧你弟弟了啊!这都是咱自己做的,偷着乐去吧,一般人可吃不到!”
" w3 T* ]% Y& k* H
“得瑟吧,给你三分颜色,还就真开染坊了,不过话说回来,以后不知道谁能享福,天天吃你做的饭?”9 y  V: C2 }; A$ Z  x1 A6 r; o( D  U
' q* |& b: Y( o8 ?
“嘿嘿,你从我,以后天天有得吃!!!”调戏一下叶哥,也是不错的。/ N$ W$ v0 h0 f- H! b

叶哥脸稍微一红,说:“美得你!”$ o  D  R2 M! k; X

“来来来,别光说了,先干一个!”9 M# j, I% K& q3 O
7 h% F( o% O. H6 Z4 R2 {
我和叶哥碰了下杯,仰头就先干了一大杯啤酒。我们两个一边吃,一边喝,还要天南海北的瞎白或,大有指点天下的意思!我偷偷把空调温度调高,叶哥也是越喝越兴起,满头大汗,我就建议他把上衣脱了。可能因为究竟的作用,叶哥很痛快的就把上衣脱了,露出了他结实的上身。宽宽的肩膀,厚实的胸膛,两颗乳头黑黑的有黄豆大小,周围一圈黑晕,散发着诱人的光泽,结实的腹肌,黑色的汗毛围绕着肚脐,一直伸到裤子里,里面肯定会更茂盛,围绕着叶哥的几吧。4 A; g6 V7 P1 c+ S9 E
' Z) D9 ?& }) L, D
我还发现叶哥的身上有很多的疤痕,长的、短的、圆的,有一些看上去好象刚刚愈合,露出一条扭曲白色的线。我的心里突然一阵疼痛,这一定是叶哥所有英勇的证明,这是叶哥的奖章。情不自禁,我的手就摸到叶哥的肩膀,上面有一道很深的疤,泛着狰狞。
) V" B6 x* n* c+ D7 X& v$ n
“呵呵,那是去年抓一个逃犯时,被砍了一刀,那小子手里有8条人命,下手他妈的忒狠!后背还有一道,也是那小子砍的,身上的疤也多的去了,都不记得怎么来的了。”叶哥说的满不在乎,一片轻松,可是我能想象那是怎么样的危险,怎么样的惊心动魄。我没说话,只是直直的看着叶哥,手还在他的肩膀上,感受着他的温度。可能因为喝的有点多了,感觉眼睛有点酸,好象有什么东西偷偷流进眼睛里。

叶哥可能感觉到了什么,扭过头来看着我,看我的眼睛红了,可能还含着点眼泪。后来叶哥告诉我,当时他看到我眼睛里的眼泪时,他的心紧了一下,感觉特窝心。叶哥也没有说话,只是抓住我按在他肩膀上的手。我心里一阵冲动,反手也抓住叶哥的手,站起来,就低头吻在了他的肩膀上,吻在了那个疤上!叶哥还是没说话,也没有躲开,好象在静静的等着什么。我一直吻,从肩膀开始,然后是叶哥的脖子、耳朵、额头、鼻子,最后吻到叶哥的嘴上。我闻到一股酒气,感觉到叶哥越来越粗重的呼吸,我的两只手已经楼上了叶哥的脖子。这有些来的有点突然,甚至我也不知道该怎么继续了,这和我的计划不不符。4 }9 \1 P5 r& L& @
4 Z- |( k3 ^; |# F( Q0 @8 |5 w
突然我感觉到,叶哥的手也楼到了我的腰上,我得到了叶哥的鼓励,更加用力的吻着叶哥的嘴,把舌头伸进叶哥的嘴里,感觉着叶哥的味道。叶哥也开始回应我,吸允着我纠缠者的舌头,把舌头也伸到我的嘴里。

叶哥也站了起来,我们更加紧密的楼在一起,我能感觉到他的兴奋,他的几吧迅速勃起,顶着我。6 _0 v& D( E% a4 f
2 r5 g3 I, c0 Q$ E% M
我的一只手抚摩着叶哥的后背,感觉着他的疤痕,另一只手隔着裤子摸着他的屁股,这就是我一直梦想着的地方。然后一直朝前摸,摸到叶哥的几吧,坚挺着,一跳一跳的。我带着叶哥一直朝卧室的方向走,一边接吻,一边抚摩着对方。
3 K6 |. O% J* _3 t( C" b3 _
到了卧室的床上,我把叶哥压在身下,吻着他滚烫的皮肤,手下揉捏着他的几吧,隔着裤子,我就能感觉到他的热量,四散发射着。叶哥乳头也硬挺着,在我的舌头下,继续的膨胀着。一直吻着叶哥,一直向下,越过肚脐,蹭着他黑色的汗毛。脱掉叶哥的裤子,把他翻个身,亲着他的屁股。他的屁股很有弹性,在肛门附近有一圈黑色的毛发,卷曲着和阴囊上的阴毛融合在一起。

叶哥呻吟着,扭动着身体,路灯的光线透过窗户照在叶哥的身体上,泛起一片白光。再次把叶哥翻过来,叶哥的几吧就在我的眼前,散发着热量,黑的发亮,硕大而挺拔,和我的差不多长,但是更粗了一点。# Z% {# K- ?, g: d, e4 m5 o

我没有给你口交过,不过今天很想为叶哥做一次,我想自己可能是爱上叶哥了。回想着以前被口交的感觉,含住了叶哥的几吧,用舌头舔着龟头。叶哥大声的呻吟着,叫着我名字,紧紧的抓着我的手。, k, ?, P0 U/ X
5 @4 O, C" ?  K5 g0 Y" g6 r
没有什么味道,只有一点点汗的味道,这是叶哥身上就有的味道,并不刺鼻,但是很男人的感觉。吞到嘴里,再吐出来,叶哥的几吧好象膨胀的更大了,甚至能感觉到血液在几吧里流动的声音。+ ~/ N& g! u+ S  k( I' H+ X

叶哥很可能没有过类似的待遇,他一直很兴奋,大腿也紧崩着,怕叶哥过早的射了,就没在继续给他口交。我重新趴到叶哥的身上,继续和他接吻,让叶哥也尝到自己的味道。然后叶哥也学着我的样子,吻我的脖子、乳头、腹部,一直到我的几吧上,还尝试着舔我的阴囊,把睾丸含到嘴里。可能我也是禁欲的太久了,总是有高潮的冲动。赶紧把叶哥拉回来,顺便从枕头底下掏出润滑剂和保险套,这都是提前准备好的。

叶哥看我掏出这些,然后有点懵懂的看着我,表情是那么的可爱,更加挑起了我的欲望,让人不能自拔。/ g' c& D- ~' O
3 `7 a  ?$ a9 L9 j
“可以吗?叶哥!”我看着叶哥,眼睛里应该有一些温柔,当让更多应该是欲望,燃烧着的欲望。# n' ?7 X. _* y5 R8 c
0 {: Y. v* r- B  c$ [  a3 G
叶哥好象明白了,小小的做了下挣扎,就点了点头,趴在了床上。这不是我喜欢的姿势,不过想到这可能是叶哥的第一次,还是不要要求太多了。

把保险套带好,在叶哥的肛门处抹了很多润滑剂,用一根手指头伸进叶哥的肛门里,慢慢的抽插。等叶哥稍微适应一些了,再放进第二根手指,感觉叶哥的身体颤抖了一下,肛门也加的更紧了。不过叶哥很快适应了,开始有点软的几吧,也硬了,我的另外一只手一直握着叶哥的几吧。当我放进第三根手指的时候,叶哥开始兴奋了,适应的更快了。
: H- y7 `4 R. ?5 \7 G+ k
我看基本上差不多了,把自己准备多时的几吧顶在了叶哥肛门出,人也趴在了叶哥的身上,在叶哥的耳边轻轻说:“进去了啊,会有些疼,不过等会就都是舒服了!”2 p  w7 |& J/ b7 U$ C

叶哥没有说话,只是点了点头,不知道是不是不好意思了。我没有再犹豫,轻轻的开始朝叶哥的肛门里前进,刚刚进去半个龟头,就感觉叶哥全身都紧紧的崩了起来,但叶哥却没有发出一点声音。然后我就一进一出,一深一浅的来回后抽插着,让叶哥慢慢的适应,务必要让叶哥的第一次留下没好的记忆,以后好继续深入的发展其他项目。1 X5 @: y& s" e. c+ v( U

用了大约10分钟,终于把整个几吧都插进了叶哥的肛门,我真的想大喊一声,太他妈的舒服了。我趴在叶哥的身上,一只手楼住叶哥,一只手还是继续抓着叶哥的几吧。叶哥的几吧也开始湿润了,在我的手里肿大的更加厉害了,8 L5 Z) Q+ G* }4 e1 ~, b1 E2 U

“可以了吗?叶哥!”亲了叶哥的耳朵一下。; l* r8 u$ c5 n4 L# ^
4 e9 {7 e7 h2 |$ P+ t
叶哥用很小的声音说:“操吧,弟弟,哥没事!”3 c0 p" o$ ]5 x! l
) f3 d3 c, p- c: c) v4 G
有了叶哥的鼓励,我就开始用力的抽插着,不过速度不敢太快。叶哥开始只是喘着粗气,一点声音也没有,不过过了一会,叶哥就把屁股稍微顶起来了一点,让我能插的更深。

我就故意逗叶哥说:“哥,是不是很舒服?”

叶哥可能还是不好意思,只是点点头,不过我可不能这么放过他,还是继续问:“到底舒不舒服啊?不说话,我可就出来了啊!”8 X/ E5 {9 [+ b  u. F$ r
- x) A6 m+ M8 P# B
叶哥没办法,只好回答我:“舒服!”我心里一美,操得就更带劲了,速度也越来越快了。叶哥也更加配合我,等我插进去的时候,屁股也朝上一顶一顶的,叶哥的几吧也在我的手里手抽插着。) a1 f" |/ R! f: H, H9 P5 e" b

我舒服的呻吟着,舔着叶哥的耳朵、脖子和肩膀。叶哥可能因为也开口说过话了,开始也呻吟了,声音也越来越大。

“没不没,哥?操的你美不美?”
“美,哎呦,操的我真美!”叶哥终于也放开了,不再闷葫芦了!

叶哥声音带点沙哑,充满欲望,对我来说无疑是最好的兴奋剂,让我更加的兴奋了,也更加卖力了。+ i" N! }* }" [

总用一个姿势没什么意思,而且这样趴着,也看不到叶哥样子。然后我就把几吧拔了出来,把叶哥翻过来仰面躺着,自己站到地上,抬起叶哥的两条大腿,猛的把几吧再次插到叶哥的肛门里。
" E0 a( Y) w  I& T" K" |
“啊,真美,真舒服,弟弟,快点操!”叶哥叫的更加淫荡了。

其实我想听叶哥叫爸爸来着,不过这是第一次,还是别吓到他的好,以后机会多的是。让叶哥自己扶着自己的大腿,我一只手抓叶哥的几吧,给叶哥手淫,另外一只手捏着叶哥乳头,把叶哥美的,叫等声音更大了。: Y7 k1 J( ?/ G& K* G

看着自己的几吧在叶哥的肛门进进出出,别提多兴奋了,梦寐以求的梦想,终于实现了。这个男人的身体,身份都是我想要的,可能我真的爱上了叶哥。
. V' {4 }+ w* p, U7 v
让叶哥自己手淫,我继续抓着他的大腿,好操的更深一些,也让叶哥更美。/ ?2 X+ |: `( a# h2 p0 `2 E: C
2 f8 r. w' x8 F- j0 H% ]
“哥,弟弟的几吧大不大?操的你舒服吗?”

“舒服,真舒服,弟弟,你操死我吧,太美了,从来没着美过!”% \# e% W9 \% D- p8 P0 p
& S' s, j+ S5 ]
“想弟弟天天操你吗?”4 [, r2 }+ Q' V. j6 R, e
$ @( Z1 o6 N0 E' A, j) V% r
“想,让弟弟大几吧天天操,操死我!”
" O  U0 K$ ]5 v3 G
几吧在叶哥的肛门一进一出,连肛门里的嫩肉都带了出来,粉红粉红的,看的更加兴奋了,感觉就要高潮了。- M6 }3 L5 q$ [4 ]! C3 X' b! K% Y

这个时候突然,叶哥突然大叫:“啊,我要射了!”说着,叶哥就射了,白色的精液落在了我的胸上,但更多的都落在了叶哥自己身上,连头上都有了。空气中立刻充满了一股腥味,不过却只有更撩情。
叶哥的肛门加的更紧了,弄的我也没能忍住,也一起射了。然后我软软的趴在了叶哥身上,我们两个用力的楼在了一起。



被你这样征服 我的主人9 O6 J7 t% S3 \, S
标签:  主人  征服  2009-01-09 22:35 
网上聊了很久,很投机的网友“大伟”终于来到我生活的城市看我,我兴奋的准时来到他下榻的宾馆,进门后“大伟”热情礼貌的招呼我入坐,我们就像老同学久别重逢一样开始聊天。

见面前说好了只聊天不游戏,但看到眼前高大胖壮,气质不凡的“大伟”不知为什么紧张的我不停的冒汗,脸红了一阵又一阵,脑子一片空白。这一切都被“大伟”看在了眼里,他体贴的让我去洗个澡放松一下。不一会我洗完出来,“大伟”微笑着说:“你先上床休息一下,看看电视也行,我出去买点东西一会回来”。也许是亢奋过头了,他刚出门我便上床睡下,一会就进入了梦乡。( M# O" T2 e% U/ P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隐约感觉到一双大手在我身后滑动,我迷迷糊糊回过头一看,只见这时0 Q) N( a' q# Y# L- n
“大伟”已将我双手反背到身后,用绳子熟练的绑紧了我的手腕。出于本能我想翻身起来挣扎,“大伟”反应很快,一屁股坐在了我身上牢牢的将我压在身下。情急之下正要张嘴呼叫,“大伟”一把抓起我头发向后一拉,我的头和上半身立马向后高高仰起,嘴也随势张开了,“大伟”快速的把他内裤(事先为我准备的他一个星期没洗过发黄的内裤)一把塞进我的嘴里,塞的满满的嘴里一点空隙都不留我,接着用黑胶带绕头缠了个结实。这时“大伟”得意的笑着对我说“小贱奴,还想叫,由不得你了,今天看老子怎么收拾你”这一切太快了,我傻了。
就在我嘴里发着惊恐的呜呜声,,,身体不停扭动,无助挣扎的时候,“大伟”熟练的用欧式四马(曾经告诉过他我喜欢欧式四马)把我变成了个“粽子”,动弹不得。“大伟”绑的很紧我感到绳子每一根都勒进了肉里,很痛但也很兴奋,我不停的扭动忘想挣脱,“大伟”坐在沙发上点燃一支烟休息,欣赏着自己的作品。他笑着骂着:“小贱人怎么样舒服吗?这可都是你以前聊天时最想的呀,唉呀,贱人下面都出水了,不能让你这么快就射了,老子要慢慢的玩你。”话刚说完走过来用大手猛抓我JJ,痛的我直叫,JJ立马垂了下来。接着用手开始拨弄起我的肛门,嘴里还不时着夸我肛门好紧,让他好兴奋。此时此刻的我成了“大伟”不折不扣的活玩具,我只有任其摆布,随意玩弄了。" q. N5 |2 w1 A
" X  F- V3 U8 w  ?) m8 }3 y& e
几分钟后“大伟”站起来对我说:“小贱人,主人我先帮你洗干净身子,然后会好好的强奸你,替你开包好吧”。我听到这头皮一阵发麻,不停的摇头,“聊天时你不是天天叫着想被强奸吗?今天老子成全你了吧,哈哈,,哈哈,,”“大伟”笑着将我紧紧的绑到一张圆靠背椅上,我的双手反背在身后,并和上身紧绑在一起,然后和椅背固定在一起了,两腿蜷起至胸,双脚拉过头部,分开绑在两边固定起来,臀部高高抬起,大腿被迫打开,肛门突出一个标准的《肛门晒缚》。说心里话这个姿式想了好久了,但真的做起来时感觉非常的羞耻,自己都不好意思看。这时“大伟”从他的大皮箱里拿出一个超大的注射器,吸了满满一注射器调好的灌肠液向我走来,慢慢插入我肛门将灌肠液全部推进了我的体内,眼看着我发抖的小腹胀了起来。拔出注射器的那刻“大伟”严历的命我夹紧肛门不准漏出一滴水来,虽然胀的难受,但一种说不出的快感竟然让我的JJ再次硬起来,第二支注入时我开始冒冷汗了,夹了两分钟“大伟”看我实在不行了才让我排出,那一会儿真是一泄千里整个人像被掏空了一样,感到虚脱。这样反复了五六次后“大伟”满意的将全身发软的我拖到卫生间仔细冲洗。- G* i( q2 O& d9 P0 o6 s( ^: p6 u
5 E5 |. Q( [5 s. p
冲洗完毕后拖我到茶几前将我面朝上四肢分别结实的和茶几的四个腿固定在一起,还在我头下垫上枕头让我能清楚的看到自己的JJ和肛。一切就绪后开始咬我乳头,用手套弄我JJ,接着用夹子夹住个两乳头,再用细绳绑上JJ,并将绑JJ绳子一头分别夹在夹子上。使我不敢动弹,一动乳头和JJ就被拉得生痛。1 ^6 l1 _% M& c! G
. q$ v+ f8 o$ ~5 W
说到痛,还在后面呢,“大伟”在我肛门上涂上润滑油便开始用手,假JJ,拉珠,振动JJ,反复虐我肛。假JJ一次比次粗,抽插速度一次比一次快,我痛的眼泪直流,“大伟”好像看着我痛苦更兴奋了一样,解开我嘴上的胶带和嘴里裤头,粗暴的掰开我的嘴,强行将他那18CM的大炮塞进我嘴里。从没口交经验的我强烈反抗着,可能是不小心牙碰痛了他,他马上拿出来随手就给了我一个耳光愤怒的骂到:“小贱人,你敢咬我,我非好好收拾你”说完起身又将裤头塞回我嘴里,在皮箱里翻出一根足有小臂一样粗的假JJ,猛烈的往我肛里塞,边塞边问我还敢咬他不,痛的我连连告饶。“大伟”这时重新拿开我嘴里裤头,按住我的头狠狠插起我的嘴,插的我几次差点吐出来。

这时的“大伟”兴奋极了,从我嘴中抽出他硕大坚挺的JJ,重新堵上我嘴,飞快的松掉我手脚上的绳子,再次又手反背绑上后将我吊在卫生间的门窗横粱上。头朝下,屁股高高翘起脚尖踮着,“大伟”从我身后将他硕大的阳具强行插入我屁屁里,开始疯狂的操我。一阵阵剧痛肛门就像被撕开一样,我流着眼泪惨叫着,我叫的声音越大“大伟”越是兴奋,抽插更是猛烈。嘴里还不停骂着:“贱人,老子操得你舒服吗?以后听不听老子的话,从今天起你就是老子的奴,性玩具,老子想怎么玩你,想什么时候操你都可以知道吗?不听话我就把你买掉,不要你了听到没有”。9 L! Y% f/ o" M7 @
4 [$ ~  Z% Z: V; y
我只有哭着呜,呜,的配合他,只希望他早点射出来。。。差不多过了十分钟,“大伟”一阵强烈的抖动。。一股一股的精液射进我的直肠。。。唉,他总算射了,,,,,,) F" p5 B! J# |9 C, Z( [6 r+ a
“大伟”抽出JJ一只手轻轻抚摸我红肿的肛门,一只手不停的套弄我JJ,我奇怪他不会接着又要来一次吧,“大伟”看到我惊恐的眼神笑着说:“别怕乖乖,我也让你爽一次”。哦,是这样啊,总算放心了。1 ^* j! N+ H: q0 g1 J, w0 ~
我虽然被他操的全身无力但不一会JJ就被他玩硬了,“大伟”看我有反应了拿了个电动JJ慢慢插进我肛门里,并用胶带固定好后打开振动,又拿出我嘴里的裤头把假JJ塞了进去,两手交替着给我打飞机。1 u" E  O' K1 u, J# c. |- h5 I
第一次这样的感觉,紧缚着被吊起,嘴和肛都被塞的满满的,JJ被套弄着,肛里的电动JJ振的我全身发麻,真的很舒服。这种感觉正是以前天天盼的啊,没一会我就射了,主人松了我全身的绳子,把我抱到房里,用消炎药膏涂擦着我身上红肿的部位,还用纸巾为我擦去眼泪,真的好体贴。正在我感动的时候,他说我累了要早点休息,明天还有好多内容的调教要进行。说着便拿来一个皮质丁字贞操裤给我穿上,JJ被紧紧固定在很小的空间里,决没机会站起来。肛里先塞进了一串拉珠,接着塞了个电动肛塞,他说扩肛锻练不能放松,然后给我戴上一个形球口塞,一个蒙眼头套,最后用胶带从头到脚的把我绑上,直到变成木乃尹,一切都完成了把我塞进电视机柜里封上柜门,最后对了说奴儿快睡吧,不休息好后面几天的调教怕你受不了。听到这话有点害怕,不知道明天是什么花样折磨我。但也有点兴奋,希望明天主人会带给我更刺激更强烈的快感。唉,不想了我真的累的顾不到在那,什么姿势了,睡了。, q; e7 e# e$ B5 h! _/ N" l: L
9 m: D8 V( \4 ^
这就是我第一次被调教的经历,那一天我就这样被“大伟”征服了,从此成为“大伟”主人的私人性奴,性玩具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