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0日星期四

警察被下药


 礼拜一的上午, 我家里来了个警察说调查附近有没有偷车贼,他一米九的个头,国子脸,还有点小胡子。身上的警服好像是小号的一样,勾勒出他结实古铜色的肌肉。我先请他坐下来,之后我问: 您喝点什么么?8 ~6 L3 u# @  d0 g

他说:“哦不用麻烦了。”他的声音很有磁性 很好听 很男人。  
我说:“别啊 喝点什么吧 可乐行不” 然后我就很自然的走到了厨房, 拿了一瓶可乐。偷偷的再里面放了一些药, 由于第一次用。我不知道是什么效果。于是就放的多了点。出了厨房, 我笑吟吟的把可乐递给他,也许是因为天气热。 他一口气全喝了, 然后问我: 你家可乐怎么味道这么怪 是不是坏了啊。” 我装傻着说:“没有啊。 我刚出差回来不清楚,你不是有事要问我么?有什么事啊”他的呼吸变得很粗重说:“麻烦您。 您家里的洗手间在那啊”  我心想, 是不是发挥药效了。 于是就低头看了看他的裤裆, 好大的帐篷, 还有些湿漉漉的。好像尿裤子了。 皮鞋地板上都是他黄色的尿液。  我戏虐的对他说“警官, 你把我们家地板弄成这样,怎么办?” 他一脸焦急的说:“对不起厕所在那里 我急用”    他站起来用手挡住了裆部,脸色已经变得通红。焦急的跺着脚。  想要自己去找卫生间。 我一把拉住了他的胳膊,把它的手从裆部扯了下来。说:“警官 你这是怎么了。”他 想挣脱我去厕所SY。 却没想 我从他的裤腰上拿下了手铐把他的手铐在了背后,一下推到他。 他脸色通红的看着我说:“先生别闹了。快点放开我 厕所在那里啊?” 我指着他的嘴说你这里不就是厕所 " 也许是因为药效的缘故.他已经迫不及待的用JB摩擦着地面。 我从口袋了里拿出了手机拍下这画面。  也许是因为我BL小说看多了。我当然不能让他如愿以偿的射出来。 我直接把他翻过来。之后拔下了他的裤子。 他的JB已经开始冒出JING'YE。 我用手指粘了一点,抹在了在的嘴里。笑着说: 警官你这是算什么啊。 是警犬吧。你自己的JING'YE好吃么?”   他因为药物的原因疯狂的扭动着身子 想要继续用JB 磨蹭地板 寻求满足 这时他的欲望已经高过了一切 所以并没有什么反抗。 我顺手脱下了他的一只鞋子,也顺手拔掉了他刚才因为尿裤子浸湿了一半的白色耐克棉袜。 放开了他,他狼狈的站起身子 ,因为双手被靠在后面。险些摔倒。  他的裤子已经掉到了脚踝, 他开始用JB摩擦地面,接着又用JB操着, 总之一切可以用JB来顶的东西 他都想操一下, 我用手机在一边记录着。 一个一米九几的警官在我家客厅操, 之后又操地板。 甚至操墙壁的YD画面。 因为药物吃多了的缘故 他不停的再我家操着周围一切可以操的东西。  差不多过了一个小时射了十多次之后 。他的JB再也没能射出什么。 但是药效还是没有退,  他无视着我继续操着地面。 我在一边 他每射完一摊,我就用他的白袜子擦一摊。 直到他的袜子沾满了他的JING'YE。    我回头看着他还在用JB操着地面,希望可以从他那根因为不停射精已经肿胀了的20CM长的上挤出点什么。 我走到他的背后用它湿漉漉的沾满他尿液和JING'YE的袜子。对他说,警官先生。你看这是你产出的东西,也许是因为药物退却的缘故,他边的开始清醒, 但是依旧用JB摩擦着地面对我说。“你这个混蛋 一定给我下药了....” 没等他说完我就拎着他的鞋子赏了他一耳光。他又要说话,我又赏了他一个光,但是下体的动作却没有停下过。 就这样一个接一个的耳光 ,直到扇的 他不敢回头看我。我心满意足的拎着他的袜子,继续说“警官乖乖哦。 你看看 你把这些东西都落在我的家里,走之前记得带走哦。” ,他没有敢回头,低头哭着。 很难想象一个高大威猛的警官, 在我家一边操着地板一边哭着。 我继续说:“警官啊 我看你现在很忙 不如我帮你装起来吧。我把他的袜子放在了他的肛门上。 他没有敢动继续低头一边操着地板一边哭。 然后我用皮鞋尖 顶着他白色充满JING'YE的袜子。 他惊讶的回头看着我,我吓唬似的一抬手,他马上把头又转了回去。 哭的更大声了、  没等他反映我没等他反映过来 , 我已经把他的皮鞋头连同袜子一起顶进了他的肛门里。他痛苦的喊了一句“啊”“求求您别弄了,求你”但是我又怎么可能听他的能, 我拉着皮鞋根 抽插着他的皮鞋。慢慢的他的惨叫声音,转变成了浪叫。“求你,别停,求你了” 大个子警察 呻吟的喊道。 可是我呢就是有个坏习惯, 就是喜欢让别人一只保持高潮的浪叫。  于是我停止了手上的动作。把鞋子抽了出来。袜子留在了他的肛门里。 他由于操了地面一个小时。在怎么好的体力也支持不住了。  我把他拖到了床上 捆了起来。 药劲过了大半了,他的性欲也渐渐的低了下来,可以那根大JB依旧坚挺的立在那里。 我从床边的抽屉里拿出了一片安定,强行的喂它吃了下去。 慢慢的他的JB趴了下来。他也慢慢的睡着了。 我帮他提好了裤子。穿好了鞋子。又用胶带封上了他的嘴。 任他睡了过去。   
在他睡觉的时候我一直侧卧在他的旁边,想要仔细的看看他。就这样我枕着他的手臂睡着了。
      傍晚十分。我被身边的抖动惊醒了, 起身睁开朦胧的眼睛看着他一边惊恐的看着我, 一边很不自然的扭动着臀部。因为嘴巴被胶带封住,只发出了呜呜的声音。; M, R. o8 ]1 X* J
       我安静的对他说:“想看电影么”他依旧呜呜的想要挣扎开绳子。我继续躺在他的手臂上 举起了手机播放着上午的那一切。 当他看着自己因为发情而到处乱操地板的样子。脸变得通红,更加用力的挣扎。以至于整个床跟着晃动。 我没有搭理他,就这样躺在他身边,一只手搭在了他软软的JB上。安静的对他说,“不要吵。我等会撕开胶布,问你一些事。如果你要吵我就捏碎你这里”说着我把手从他软软的JB上移到了下面两个 鸡蛋大小的睾丸上。 象征性的捏了捏。他皱了皱眉头安静下来。5 y8 r7 }0 {4 B/ E
   于是我撕下了他嘴边的胶布。他恐惧的看着我。就这样对视着,过了会他嘴里冒出了一句话。 “大哥。你要干什么,我没的罪过你啊。”  我笑着对他说:“ 我刚19这么像你大哥么?。 你确实没的罪过我, 我就是想玩一玩而已。”他极其不自然的扭动了一下臀部红着脸。憨厚的对我说:“兄弟。你先让我去趟厕所可以么?"   我心想:还要去厕所,难道是假药给弄萎了,但是还在发情? 我问他:“你去厕所干什么”他尴尬的说:“ 你先放开我把求你了,我是个正常的男人.  后面放着东西我难受,求你了”我突然想起来 他有一只袜子还放在他肛门里。 我笑着说:“ 好啊 我帮你拿下来” 他有惊恐的扭着身子说到:"别别我自己来”但是已经晚了。 我拉开了他的裤裆拉链,把手伸进去隔着他灰色的内裤摸着他的JB说是“这个么?”但是他好像格外敏感似地:扭动着说“别、别摸,疼!” 看着他特爷们的脸庞 憨厚可爱的说话方式 我真的无语了。 于是我把他的裤子完全拔了下来。 扔到了地上, 抚摸着他结实的腿部肌肉。 一个警察,被我困在床上 ,被拔下了裤子,下身只穿着一条极其性感的灰色三角裤 和一只洁白的白袜子 当然他肛门里的袜子就不知道算不算是穿上了。 他闭上眼扭过头去说:“别 别弄了 求你了 ”  我没有搭理他 我把手从他的内裤角边伸进了他的屁股下面。寻找着他的菊穴。手刚到他菊穴附近,他就闷哼一声。 我想这里应该就是他的G点吧、 慢慢的我把手放到了他的菊花中间 找到了那只湿漉漉的袜子扯了出来 他也很不自然地闷哼了一声。 拎着对他说。 “ 警察大哥 这个好玩么?”   他说:“ 求求你放了我好么 我给你钱。”我无视他的回答微笑着对他说:“你叫什么名字 警察大哥” 他羞涩的说:“我...我叫刘强”  “哦 是么?” 
    我把他的内裤拔到了膝盖上,把沾满他JING'YE的袜子套在他绵软的JB上。 他惊恐的看着我说:“ 你要干什么?”  我继续笑着对他说,“ 不干什么,逼供而已。”   我一只手握着他的睾丸, 另外一只手隔着他的袜子抚弄着他的。  他慌张的说:'" 别、别弄"    我那里会管他,继续弄着他的, 随着他的闷哼。他的JB又立了起来。 把沾满JING'YE的袜子顶的很高 就好像投降的棋子一样。  之后我两只手不停的抚弄着他的睾丸,又继续笑着问:“现在你叫什么?”   他喘息着说:“ 啊 别 别弄.. 求你..我..我 ..我叫刘磊....别弄了我真的叫刘磊 求你别弄了." 一边说他一边痛苦的左右摆动着他的头,和他的身子。把套在他JB的袜子 来回摇动的更像是一只小旗子了” 我笑着对他说:“ 我现在可以放你走, 不过你要留下你的电话,我打电话叫你你必须赶到 同意么” 我加快套弄他睾丸和JB得速度,他呻吟的说 :“好好好 我电话.. 131...13111**** 啊别 弄 受不了了”   我感觉他的时候, 很自然的放开了双手, 对他说 我现在放开你 。 你的录像我已经放在了电脑里 。如果你举报我 或者不听我的  明天你就会成为80后最YD刑警了..他喘息着说:“ 好 好 求你 .. 快 快 放开我 啊...受不了了.” 我从屋子里拿出了一只男用贞操带,连着他的袜子 在了他的JB上”完全脱下了他的内裤 扔出了窗外 。松开了他。 爬下床迅速的穿上了裤子。 想要走。我站在他身后说:“等等、”他吓得一激灵。回头问“ 小兄弟 还要干什么啊。 别弄我了 求你了” 说着他穿好了裤子。 我问:“ 那个东西不挤么?  还有带上那东西你没办法自己解决生理问题啊 就这么出门啊” 他脸红着对我说:“ 没, 没 我不手淫” 我笑着对他说 :“ 等十分钟” 他已疑惑的看着我 从外屋找来了一大瓶凉水”对他说:“喝了它”他疑惑的看着我说:“这里没在下药吧?” 我有些哭笑不得的站在了床上 手臂掳过他的脑袋给他灌了两口个。 说 :“就是正常水 快点喝光他”  他因为录像的原因 也不得不听我的 喝光了水头也不会的开着楼下的警车跑走了。”
       我微笑的看着时间。5点40.  于是我把闹钟调到了 6点 30.    打开了防盗门。 坐在沙发上喝着茶 看着电视。 看着他在我家客厅遗留的精斑。 4 j8 s( T% W% ^/ \$ K3 p- o
           很快到了6点30....丁.. 闹钟响了。 果真同我 预想的一样。他又开着警车回来了。开了门进了我家的客厅。或许是因为白天的事情他没能接受 极其不自然的说:“先生。那个我戴着那个东西怎上厕所.”- ^8 ]8 w; d/ B( z% I# o
我笑着对他说。“脱了裤子” 他憨厚的说;”别别来了 我受不了"  我戏虐的看着他说:“傻帽 我教你尿尿”他红着脸哦了一句。  很纠结的解开了 裤子   因为没有了内裤 所以他直接掏出了贞操套, 我指着贞操套里面的 污迹斑斑的白色袜子 说;“ 尿尿吧”他惊讶的:“啊“了一句 之后说:“别这样吧 不行。求你了 先帮我解开吧” 我又拿出了他的手铐  一面铐住了他的手 另外一面 铐住了暖气管。 对他说;“ 我看你尿不尿” 他皱着眉头哀求我说。 “别闹了 快点憋不住了” 没过一会他果真尿在了了贞操套的白袜子上,由于袜子是棉的所以吸了很多水,但是尿的太多。又溢到了他的裤子上。  他又习惯性的皱着眉头看着贞操套说:“  我尿完了 先生。 ” 我指着他的JB说难受么? 他羞涩的点了点头。  我慢慢解开了他的他的贞操套。 把充满尿液的白袜子穿在了他的脚上”   又脱掉了他另外一只皮鞋。 把他的皮鞋缩在柜子里。 说“好吧 你可以走了。不过不许脱了这只袜子”他难为情的说:“我的鞋子...” 我干脆的说下次你来的时候在给你,  说着我又解开了他的手套, 趁机 撕开了他的裤裆 拿走他的车钥匙, 对他说走吧, 别墨迹了、他他红着脸说: “ 别 给我车钥匙, 这样太难看了” 我笑着捏了捏他的乳头对他戏虐的对他说:“不走 。咱们就继续上午的活动好么?”  这次他没有说话 直着跑出了 我的房子。 我站在楼上看着他。   一个高个子警察, 穿着开裆裤 一只袜子充满了尿液和 JING'YE 另外一只袜子还是依然那么洁白 摆动的双腿隐约路出 白色的贞操套 样跑着离开了我的视野。 但是我能清晰的感觉到 路上的两三个行人的目光。让他很难堪........       次日。 清晨,天气阴沉沉的,我懒散的从床上坐了起来,整理了一下乱糟糟的头发。穿好衣服,去上学,穿好衣服走出楼道门,嗖的一股凉风吹了进来,冷的我又退回了楼道。 一个人在楼道里想着昨天做梦一样的一切,有些不敢相信的拿出了手机,证实了一下昨天的事情的的确确发生过。我按下了 联系人“刘磊  13111******”
      “喂, 是刘磊警官么” 
电话对面传来了一阵虚弱的应答声,“恩,是我 。我今天有些不舒服不能去上班。”3 E0 Y2 j) I$ G+ A
     我咯咯的笑了起来:“大傻冒,谁让你上班,我是昨天那个,给你二十分钟开车来我们小区门口接我”
    他惊讶的“啊?什么....我 ....” 没等他说完我就挂下了电话。一个人走到了门口的药店,买了一些感冒胶囊,又买了两杯热牛奶等着他的来到。 过了一会儿一辆白色的警车缓慢的开到了我的前面,我抬头看了看,走到右边拉开车门,一下坐在了车里。递给他一杯牛奶,和那些感冒药。他迟疑的看着我说:“这些是什么东西啊?没下药吧”我对他翻了个白眼说:“ 这是感冒药。能毒死牛的感冒药你也得给我吃了。”他有些迟疑的接过牛奶和感冒药。傻傻的说:“  昨天的事情,你能不能别告诉别人。” 我阴笑着看着他说:“那就看你老实不老实了。走开车去你家。” 他惊讶的说了句:“啊?”我回到:“ 你怎么老啊?啊?的啊?呀?快点去你家"他说:“ 别了今天我真的不舒服,别弄了...”我笑着看着他,确实是有些虚弱。他缓缓的开动了车子。路上他问我:“那个..啥.. 你叫什么名字啊” 我依然看着窗外 没回头说到:“我叫杨子 我哥们都这么叫我。 你以后叫我弟弟就行了” 他没有做声继续开车。 到了他家门口。  他有气无力的跟我上了楼。他在进门前对我说:“我家里乱, 要不就在车上坐着吧。” 我想:“也许他怕我在他家里搞他吧” 刚要笑着回话。就感觉身边一沉,他倒在了我的肩膀上,虚弱的说 :“对不起。我没力气了、” 我从他手里拿过钥匙。打开他家里的门, ...看着周围..皱了皱眉头、 到处都是 衣服 内衣 袜子 鞋子 。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可以坐人的地方我把他放了上去。 一个人去了洗手间。准备用毛巾帮他抚一下额头。 这是毛巾么...都已经发臭了...无奈 我又走到了他的面前,看着熟睡的他, 看着他的脸。 胸肌 裤裆 膝盖.. 一只移到了脚边... ,真没想到这么邋遢的一个男人居然每天穿这么干净的袜子。 我把他的黑袜子又脱了下来  一只泡了冰水敷在他额头, 另外一只装满了冰块。也放在了他的额头.  皱着眉头开始收拾周围的一切。 收拾了 三个小时, 快中午了, 总算收拾干净了。 我打开他的冰箱 拿出了一些可以称之作食物的东西。 热了热。他也醒了。 样子好像病好了不少,但是依然很虚弱.... 我拿着食物,做到他旁边。  伸手想要 摸摸他是不是还在发烧.他本能的向后一躲,想要躲开我。我当然不能让他得逞 一下坐在了他的腿上, 用手摸了摸他的额头. “恩 烧退了。 吃饭吧." 他手忙脚乱的 接住了从额头掉下来的袜子, 放到了一边 ,吃起饭来。 我继续走在他的屋子里 审视着周围的一切, 从他的衣柜里找出了一件 海蓝的POLO杉  又找出了一条纯黑的沙滩裤 , 扔给了他。  说:“吃玩饭换好衣服 我带你出门” 他憨憨的看着我:“问,出门干什么啊?” 我说“你别管了 吃完了没” 他说“恩” 我走到了他的身边 把手按在他的裤裆, 他很不自然的扭过头说:“别弄了..” 我说:“ 白痴 我帮你解下来 ”..说着我从口袋里拿出贞操套的钥匙给他解了下来, 用手抚弄着他的 ,他红着脸有一些呻吟的说:“ 别..啊..别弄了...” 我拿开了手 说快点换衣服去。 等会穿白袜子。 他啊了一句 带着衣服走进了卧室换衣服。 我透过门缝看着他健壮的体型, 也提起了色心, 他穿了一条黑色的平角内裤上面因为刚才我的抚弄鼓起了很大一块 又穿了一双白色纯棉厚实的运动袜。他回头看看门,也许是因为没有发现我,他从内裤里掏出JB躺在床上开始手淫, 我在一边看着, 感觉他要到高潮的时候 我突然推开门走了进去。 吓得他手不知所措的放在JB上 另外一只手拽过一只枕头挡住了裆部, 我用命令的口吻对他说:“拿开手”。 他听我的话拿开了手..粗大的JB把枕头都顶了起来。 他满脸通红的看着我。 我戏虐的走了过去。随手找来一只羽毛。拿开枕头, 开始抚弄他的JB, 他双手握紧的床角。也许是因为敏感。他一直在呻吟, 我加快了抚弄速度。 也许是因为痒,他总是躲着羽毛,但是羽毛又不停的追逐他的把他带进了高潮,一阵呻吟后他自己射了出来, 我笑着看着他,他红着脸看着我 什么也没有说, 起身准备穿衣服、我拉住了他的衣角。说。“这么着急啊?”说着我从他床头柜上 拿了一把脏 袜子 。对他说转过身去。 他为难看的着我说:“ 别弄 求你了” 但是还是转过身去,我把这些袜子 装进了一只袜子里又系好了袜子口 那样子好像是一支袜子香肠。 不过很粗 我用手摸着他厚实的背部 慢慢的移到了他的菊穴, 他敏感的一抖, 我用那些袜子一点 一点的塞了进去,他红着脸说“ 别弄 疼 啊太疼了 ” 直到完全塞了进去。 我对他说:“ 你昨天不是说你不手淫么?这是对你的惩罚 戴着这个一天不许拿下来”  他穿好衣服。狼狈的看着我。我把手放在了他的裆部,“软着都这么大个头啊” 我嘲笑的看着他, 他红着脸,说:“走吧...”我走在他身后,看着他很不自然的扭动着胯部, 我偷偷的笑, 做在车上时,他突然因为后面的缘故呻吟了,下 不安的扭动着, 我对他说好好开车,说着我的手又移到了他的JB上 开始套弄。起初他还在躲避,但是没过一会他的JB又笔直的立了起来, 我拔下了他的裤子,他不好意思的有要提起来,说:“别 大街上呢”, 我说“这怕什么的”,  说着我又解下了他一条鞋带, 捆在了他的JB上说:“开车去哪,随你”, 于是他开始小心翼翼的开车, 专门找人少的地方走, 但是因为JB没捆上他没能软下来。他一边开车一边求我给他解开。我不以为然的说:“ 没事。 你习惯就好了”。他继续开着车, 偶尔有一些行人发现了都用差异的目光看着我身边这位英俊高大的先生... 知道他开到了某个花园,我让他停车..没来得及让他提上裤子就把他从车上拉了出来, 拉进了一个同志公厕,公厕里好像有只有一个人, 那个人怎那么眼熟, 不是我的体育老师么? ..老师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刘磊,  老师下身硬邦邦的JB已经彻底的出卖了他.  刘磊惊恐的看着老师... 我在刘磊耳边对他说, 就这样拖了裤子看着他, 不许动, 我就在一边, 说着我藏了起来, 老师提着他的JB 跑到了刘磊面前说:“帅哥, 你也好这口啊。 说着 老师顿了下来 用嘴含住了刘磊的JB”刘磊 怕我泄露他的秘密没敢动, 而我在一边继续用手机 记录着我们体育老师的YD.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