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0日星期四

暗黑遊戲-警衛底下的硬屌與髒腳 feat.幾個外勞

 



周末午後,我最愛騎著機車,四處溜達。

原因無他,這個時段會在路上看到許多運動的男人。
想當然而,在炎熱的午後,男人們外出運動一般衣衫都較輕便,
吊嘎或是赤膊,有的是舊衣物。說起舊衣物,
也算有另一種美感,又薄又透,在汗濕後,$ N5 `* `/ j( y& P% l! E2 A1 H
那種朦朧美更加引人遐想。所以我愛這種視覺上的享受。5 P" @) n. H, o* i% ?2 @
但今天,5點多的周六時刻,我卻沒在公園還是綠地遊蕩,
欣賞著形形色色的運動男人,而是來到附近的工業區。
週六的工業區人口稀少,尤其是這種5點多的下班後時刻。
我蹲在一個小空間,桌子下方。嘴裡是一根悶了一天,
現在是精神飽滿,硬挺不已的雞巴。沒錯,我在幫人口交。
上方的人極力保持鎮定,卻可以看得出表情有些扭曲。
一個警衛大哥,極力維持鎮定,向過往的下班人員打招招呼# t  X9 k7 A3 D) v+ g7 }
路人:大哥,我先下班了
幾個聲音飄過,警衛大哥敷衍的應答。6 i8 b% Z' p" c
突然,一個穩重的聲音:1 G# _' \+ \% b$ m
阿勝!!阿你上衣的扣子也要扣好啊!!開了兩顆成何體統!!1 }9 j( N% K" ?+ r9 o6 z3 Z- E
警衛大哥:唉呦,都要下班了,沒差拉,% ]9 O# G+ w6 ?% g/ S
我6點收工,悶了一天,透透氣拉7 M. j/ n# l1 x  t" e
沉穩男聲:算了!!上班時刻你就注意一點!!0 V* _9 y: k: S0 b) a5 M
我看著上方的警衛大哥,襯衫開了兩顆,露出黝黑的胸膛,
警衛大哥似乎知道我在注視,故意又開了一顆。! m; G' f% K; l# C1 Q/ b/ v
現在警衛大哥上身幾乎完全清楚可見!!
厚實的胸膛,黝黑的肌膚,胸肌中間還有一撮胸毛!!  z; o0 w' q9 a- d/ B/ H+ M
就是這樣的肉體,才會讓我心甘情願地蹲在這悶熱的空間幫他吸屌。
也是機緣,那天隨意亂逛,看到這警衛大哥,4 O( L0 u  p3 v; m! a1 m  W
居然上衣襯上全數敞開的坐在路口的警衛室,黝黑又粗壯,$ Y$ [2 ]7 D; B8 T2 n
立刻吸引我的眼睛。2 J' n' M/ t& R, g9 X: M( ]
觀察幾次,我發現這膚色跟體魄,4 O5 ~8 [$ w; d- C2 \4 |2 X
完全不像一個中年男子該有的感覺。  z, `' C3 d  u& H* g0 W! A# i( k9 O
而且等6點要下工時,警衛大哥飛快脫下襯衫,打著赤膊,7 X: M% D5 ?& Y
襯衫隨意披在肩上,那股帥勁!!完全讓我無法招架!!
只見那次警衛大哥就這樣大喇喇地在一旁撒尿,完全沒在意。
因為這也是我下班必經之路,幾次觀察,
發現警衛大哥就這樣打著赤膊騎著車回家。$ e2 s) ]( ]+ J  J6 C
鄉下地方赤膊男人並不少見,但是如此大喇喇地也不是常態。
幾次下來我便覺得事有蹊蹺。* B: z, m4 |6 j

0 q. L8 b' q8 C3 B. F. W" l# {* P
就在某個周末我依舊在遠方窺伺,警衛大哥見我在一旁窺伺
居然大喊:幹!!!林杯注意你很久了!!!幹!!給林杯過來!!!
警衛大哥收起雞巴朝我走了過來
我倒也不害怕,畢竟當街撒尿的又不是我。9 D, |/ x, J6 N; M7 z
理直則氣壯,我以逸待勞。
警衛大哥:幹!!!注意你很久了!!林杯在那裏撒尿你是看三小!?
我:沒拉,只是想說大ㄟ你每天都在這裡尿,很有趣4 t" e7 P. B, k
警衛大哥:幹!!!阿不然林杯要去哪裡!?廁所在廠內,/ ?$ h3 ]$ u" x" w- |
走過去要是沒人顧這裡怎麼辦!!. Y' o& H% V& M- v1 E! u
我:又不甘我的事,我只是純粹欣賞大ㄟ的豪邁( V. e% U7 ]1 R" S* G
警衛大哥:幹!!!講的文謅謅林杯聽無拉,林杯只是想放尿拉!
我見警衛大哥蠻有趣的,便跟他喇低賽:% \2 V9 y4 ], d
大ㄟ!反正你懶叫大,也不怕人看
警衛大哥:不是林杯臭屁!!!我的懶叫還真不小!!!硬起來蓋厲害!!
我:查埔人都這麼說,誰知道是不是真的
警衛大哥:幹你娘!!!你說林杯唬爛齁!!4 ?/ L2 M# u* q2 j7 B& D- {2 S' y
警衛大哥拉著我,走進警衛室,掏出雞巴。7 v- P' u" p% E7 v2 P6 i
小小的警衛室,密不透風,我聞到滿是警衛大哥的男人味。* `: @7 m) d5 j6 F) L
就是這種味道!!!有人覺得難聞有人不愛,但我就是喜歡某種體味,5 I9 z: f# q8 t6 @& o. b. V9 \/ d* D
就像我的老相好財哥一樣,警衛大哥身上居然也有相同的味道,6 ~% D8 s3 d6 q% q" ~8 p' T
這時我已經進入發情狀態,無論警衛大哥提出什麼要求我都照辦無誤!!. G" D; g# W7 q) }" @6 N; k
警衛大哥:賣講那麼多拉,林杯直說,你甲意林杯的懶叫齁??5 W% T: D5 o" h
我見警衛大哥講的單刀直入,倒也直爽9 h7 W( V; L- R$ }/ p
我:嘿阿,看你帥懶叫又大1 r4 k* b/ C" b
警衛大哥:幹!!!林杯沒聽過說我帥的!!!
說實話,警衛大哥很有氣勢,完美的鄉土台客,6 x* a; N/ [5 X3 K2 s7 |
別人我是不知,但在我眼裡是完美的天菜。
這時依舊有晚下班的工人路過。
警衛大哥這時拉著我走到後方圍牆邊。) k" l8 H4 o- h! A
警衛大哥猴急地掏出屌:幹!!!很久沒套了,老小ㄟ,要幫我吹嗎!6 V. L* I$ _6 _+ _
我心想求之不得!!
蹲在地上,警衛大哥的粗屌就在我眼前。
* Q. ~# L  \6 c$ X/ m4 v! l4 V
滿滿的汗味屌味,還有我愛的獨特體味!!我不在乎,/ I* v: H8 H- c/ Q$ @) D+ l
張開我的嘴,警衛大哥不客氣地長驅直入。4 M# h+ g) X& L
很粗!!!又硬又粗的雞巴在我嘴裡衝刺著。- a, R+ f6 u' z
警衛大哥自己玩著乳頭。; H4 ?; N; ^8 x
我斜看著,一個粗壯黝黑的赤膊漢子,摸著自己的乳頭,5 J' s, F3 Y; n9 j( I
底下雞巴被我含著,正在低聲的喘息:幹!!!!足爽ㄟ!!!
我聽著美妙的呻吟,嗅著滿是汗味的胯下,嚐著悶了一天的雞巴。
我真是一個幸福的人。
警衛大哥抽出屌來:幹!!!想幹人!!!3 G2 X: a9 w3 _# H/ k' C$ B9 I2 A
我當然不客氣地背向他:大ㄟ,要試試嗎!?: ]* d( t' T( \
警衛大哥也不客氣,瞄準!握住!一個挺腰!!
我體內被他的粗屌塞滿!!!
真棒!!!( N. G3 ?7 }* @; a) @' ]2 j
警衛大哥:幹!!!你有準備齁!?都沒味道ㄟ
我心想外出溜達什麼時候會有獵物上門也不知道,& m  B- _& t( l
當然要事先做好準備。
警衛大哥這時褲子已經脫到腳踝,而我是一絲不掛的讓他幹著。. }1 h$ a4 s3 {
就在馬路邊,圍牆內。一側是車水馬龍的馬路,
一側是淫穢滿分的活春宮。一堵牆分隔不一樣的世界。, m0 m1 `/ H* y5 f& V9 u9 H! o
警衛大哥賣力幹著我,想當然而,+ E- k" `/ `1 _- n* v3 o
警衛大哥粗魯又有幹勁的襙法,讓我得到無比的滿足!
我就愛這種粗獷的男人!!!毫不留情,橫衝直撞卻又帶著細膩,7 x$ ]5 m1 w. E$ b& K) O6 b
把我整治的服服貼貼; u3 P/ W- E2 l5 v6 A5 J$ t( f, W6 X
警衛大哥似乎想在我體內留下男人獨有的精華。) E) d! c) m, i' p
但今天我想要不一樣的!!我想要這個粗獷男人的洨!!
4 m6 [7 f% s9 L2 X" a- G( A( w
對,我如此飢渴!想要警衛大哥的洨在我的嘴裡噴發!!餵飽我的嘴3 q# F6 z- F3 H2 t2 F5 p. s
我掙脫警衛大哥,含住他的粗屌5 L# N& V# u7 {; G: @) d
警衛大哥:幹!!!足久沒那麼送了!!!!& ?: G2 I: ]7 g5 u0 K- S
他不停抖動,一臉猙獰!!既愉悅又痛苦的表情
我就愛看男人射精的時候那種表情!
形形色色,痛苦逾越夾雜著滿足跟解放!!!. b' S5 R. t3 k- o' a
無論你是長相粗獷還是一臉正經,射精的男人的表情都是讓我著迷) F! Z* i$ h+ D8 I0 X0 t, Q
他拉起褲子,一身是汗:老小ㄟ,你很能玩ㄟ,下次再來爽一下!!

所以這樣,我有時下班便會繞過來,+ F6 e* J; c0 x1 A+ o
給這個辛勤工作一天的警衛大哥,滿滿的慰勞。' F! D# Q) K; @0 X, n
幾次交流,這才知道警衛大哥雖然都窩在狹小的警衛室,
生活倒是挺多采多姿,
他說最大的樂趣便是正經八百地坐在座位,底下卻掏出屌來,2 A; E- x! P# m- p9 G% B+ X
有一搭沒一搭的打著手槍。沒執勤時,警衛大哥也愛裸曬
,難怪他一身黝黑肌肉。我就愛這種黝黑的男人!!
警衛大哥說他愛自由自在的裸曬,, V" w, Z. W+ o3 ?' F$ O
最愛在自家的頂樓脫得一絲不掛的,' m8 A0 k7 Q5 Y" ?7 K/ Z
難怪他身上沒有一絲白皙的肌膚,完全的黝黑,
而且幾近棕色,這種膚色大抵會出現在建築工人身上,! ^- x" D9 V$ N; @( E
那種黑那種古銅,讓人覺得粗獷不已。
而警衛大哥就是這種膚色!!每每我在路邊看到這種膚色的建築工人,
都不免多看幾眼,而現在我可以好好的欣賞!!* u4 x) p$ W$ R5 S: R9 h
* d1 H' {& T$ s- ^
而現在,我滿頭大汗地蹲在狹小的桌下,幫警衛大哥吹屌。
狹小又悶熱,卻滿滿的男人味!!!警衛大哥的體味充斥在房間內," i7 V) J6 Z; _+ m
他故意不開門窗,讓味道更加濃烈8 ^" Z# v6 d+ b2 m# Y2 @# T3 f2 U
突然我的屌一痛!!!警衛大哥的球鞋把我的屌踩住!!!
臉上一股臭味撲來!!!警衛大哥的另一隻腳在我的臉頰磨蹭!
悶了一天的腳丫子,味道讓我暈眩,卻無法逃脫,
我,困在狹小的桌子底下,任由警衛大哥玩弄。7 r& ^5 k% t2 c
警衛大哥:林杯ㄟ腳有香齁??幹!!!沒見過你這種的,
長得一表人才卻愛人家這樣玩!!幹!!!林杯這種粗人這樣搞你你很爽齁!!??
我無法言語,因為現在警衛大哥的粗屌正我嘴裡。/ S& I; v! K. I' d6 M8 l- ?$ r9 p
警衛大哥:幹!!!不說話!?林杯給你苦頭吃!!5 O& a; y: g: Y: Q
警衛大哥拉出椅子,我還一臉茫然,
我被他拉出,半個身體露出在桌子外6 _3 q$ n4 t4 [* h  U4 H  j2 G
警衛大哥雙腳踩著我的臉,我無法動彈!!) x! n  p# y7 r& Q0 k( _% x
脖子上是警衛大哥穿著球鞋的腳,臉是他穿著襪子的腳,
我任由他糟蹋,我卻覺得滿足不已!!
突然臉一陣疼痛!!原來是球鞋的粗糙面已經在我臉上!!
警衛大哥:嚐嚐這個!!+ @8 B! \, M) _2 z: L  L
我聞到警衛大哥光裸的腳趾,就在我眼前!!' y& k5 S5 ^( w( }+ k
臉被踩住,警衛大哥強行將腳趾塞進我嘴裡!!!我無法掙扎!!!
情況像是犯罪現場!!一個斯文男人被一個粗壯的黝黑台客凌虐著!!!) o) d9 d" j) c! m* m3 o7 p2 e. d+ C
警衛大哥:幹!!有人!!
他隨即鬆開腳,我也機警地躲進桌下。* I, U6 {* m* G* c

沒錯,我當然一絲不掛。( ]# r& A1 V8 q3 Q
我縮在桌子底下,任由警衛大哥的腳在我身上臉上磨蹭。
好不容易苦刑結束,警衛大哥終於要下班。
他拉好褲子,丟了我的衣物給我。" E3 J3 X$ W. e
警衛大哥:幹!!林杯還沒噴洨
我心想這個大哥還真是精力充沛。
突然他一臉賊笑:想不想玩玩不一樣的??
我不知他的笑容背後代表什麼意思,
但是心裡的小惡魔,在呼喚我。
我點點頭,警衛大哥笑著:就知道你愛玩!+ S, K# K4 A$ f) W3 x# H& X
他脫下襯衫,打著赤膊,帶著我走向工廠內。! {' H( ~4 _; |0 E2 z! J3 v; w$ d
幾個轉折,來到一個倉庫樣的地方,感覺很偏僻。, O" w! V/ n4 _  X
前方似乎有人聲,但警衛大哥似乎充耳不聞,逕自的帶著我前進。( H- u6 [0 f) \; `# f
) [6 G$ W: L- N* g; q
沿著圍牆,一旁就是馬路,透著馬路的路燈,燈光昏暗。
我似乎見到幾個人影。$ t2 u* K% S) |# N
警衛大哥突然講了幾句我不懂的話。
只見幾個身形粗勇的人現身,是外勞!!
我一臉尷尬,因為我打著赤膊,讓警衛大哥摟著7 w3 L! ~0 x4 L" w- r; Y* c/ [
警衛大哥不知跟他們又說什麼,只見他們一陣轟笑。
兩個20來歲的外勞湊近,一把抱住我
我嚇了一跳,只見一個濃眉大眼又粗壯的馬尾外勞說:打炮!?/ N6 V: M- G/ b- U3 s( P3 W# o! n$ s1 G; [
我聽著不標準的國語,卻也明白,! X1 E) i7 w- D7 g# B
原來這裡是外勞間同好的相互慰藉之地。1 K: p# P7 _0 U5 i
我看著這個外勞,還真長得不錯。
深邃五官濃眉大眼,最重要的是漢草!!!身形粗勇,# h) V( t) q  y, g% m9 R
而我聞到外勞身上的汗味,一天工作下的味道,; S5 N3 g: f; F- \0 r. d# T
兩個人已經飛快脫下上衣,果然身材粗勇,另一個還有胸毛!!
我就愛這種粗獷的男人。
外勞掏出屌來:吸!!
簡單扼要,我知道警衛大哥帶我來到異國的天堂。
我跪在地上,幫著兩個外勞服務。微弱的燈光,- _* h& U& p8 c+ B' }) T
我看到兩張既舒服又愉悅的臉
突然胸毛外勞:fuck??) }/ M- z9 {8 e% @4 M% v  {2 U; C% X
我有些猶豫,警衛大哥:放心啦,他們都有定期體檢…& |, I1 q' s  |
我這下瞭解,警衛大哥說的話是啥含意。
我脫光衣物,外勞們似乎很開心5 h( P7 G, }( b) M+ e1 \
兩個人爭先恐後想操我,最後由胸毛外勞獲得勝利!!; s( D. \/ G! v, m$ w
我嘴裡含著馬尾外勞的屌,背後享受著胸毛外勞的雞巴,
獨特的外勞體味充斥這淫亂的現場,4 k& G# m. @2 q8 @
我享受著這不一樣的東南亞異國風情。
9 Z2 L  v# m. u. v' Z3 p" _
兩人一陣交談,達成協議,互換位子。外勞完全把我當作他們的玩物。
兩個人著實體力驚人,輪流幹著我,遲遲不射精。; Z9 o* @: |( u+ F
一旁警衛大哥看得開心:幹!!!真騷& y' \! i  x- h: ?& V6 ~9 J
警衛大哥拿出手機,兩個外勞毫不在意,
依舊幹著我,我有些遲疑,警衛大哥丟了外勞的內褲:& v0 ]; Q5 n7 ^6 P( Z4 `: O. z; c
怕就戴上阿,就怕你覺得髒!/ D8 Z3 [* H! _# C
我這時不管三七是十一,帶著外勞穿了一天的內褲。
圍牆外,車水馬龍。+ P+ _8 p9 O8 I* U$ A" ?4 ]
圍牆內,春色無邊
一個頭戴內褲的賤貨,讓兩個外勞粗工姦淫著。
算是國際外交吧,我慰勞著辛勤工作的外勞,讓他們發洩滿足。: _4 O$ X* m+ }
一旁一個黝黑赤膊男子正記錄著我們的一舉一動。
兩個外勞似乎玩得開心,彼此交談著。
突然似乎有人接近,我有些緊張,3 ~3 p( g% m; q- K, G9 ^  w6 i
畢竟現在被人姦淫著。倒是其他人老神在在。+ Z  t3 S8 w; W# y
又兩個外勞過來,打著赤膊,看到我都是一陣嘻笑。! E9 S( m9 ]* G& `: C" S9 m+ h& Z
警衛大哥說了幾句,兩人一陣大笑,湊過來觀賞。2 k/ d# b: d3 _) I; A) P2 Q9 {0 F
我被兩個陌生外勞看著,屁眼嘴裡都是雞巴。
但,我卻覺得興奮!!
被一般人覺得屬於低下階層的外勞操幹,還被他們訕笑嘲弄,, r; ?$ N5 ?$ Y+ i( Z: H
我想我是世人眼中更低下的階層吧。
兩個後到的外勞也掏出屌來,開始他們的下班後遊戲。2 m' _7 `3 b/ R& q1 I/ L- W1 Y3 A
幾個人圍著我,像是爭食一般,想要享用我這個難得的騷0。; |- a. m$ l. f
4 T  ?5 B  R$ f: r' r/ N2 k
警衛大哥:你賺到了!!通常他們都只是互吹互打,今天便宜你了。% H8 }6 ^- `3 v$ I
我如獲至寶!!!居然有這等榮幸!!' a8 m7 B4 b) ^$ Q; a9 j
我讓一群剛下工的外勞幹著肏著!!!男人的汗味體味就是讓我滿足。
我嚐著舔著聞著,剛下工的外勞,底下的雞巴。
那種感覺只有當事人才知道,# I  A, W: t% J) y( g1 y

我,很爽!!


幾個人邊玩邊笑,我想大概是嘲弄著我這隻賤狗吧,  i' `* W; T4 ]' L4 |: [) i) |
讓他們這樣玩弄。1 l7 ?. y, Y* P7 t/ f+ |5 ^
跟這幾個外勞胡天胡地一番,外勞們玩得盡,
我也是樂不思蜀。畢竟身為一個0號,' N, Q3 I  a5 i& w# K/ r9 T9 \( b
誰不想讓一群1號輪流的操幹著,5 T, q+ [3 i7 h$ A5 z
更何況還是一群剛下工的粗壯外勞。/ \& B3 e# u4 E
外勞們一陣嘻笑,我屁眼裡一陣溫熱。+ l$ V* T, r6 w8 s, V
似乎有人在我的屁眼裡發洩,隨即接二連三。0 k6 @" V0 t2 f% Y6 q1 ?
一個又一個的外勞在我的屁眼裡噴發。
一群人發洩完,又是嘻笑的離開。9 S5 ~9 R: E8 Y0 H) J1 ]; q9 s
只剩我跟警衛大哥了…
警衛大哥:幹!!!你還真的很騷ㄟ,四五個這樣搞你也可以…

我看著警衛大哥,以為他有些鄙棄。  r. u0 Q6 Y1 W# j
就在這時,警衛大哥抱住我:幹!!!就愛這種下賤能玩的!!!% A! h9 L8 V2 J  L! O
警衛大哥不顧我屁眼裡滿滿外勞的洨,5 {, N9 ^4 Z4 h6 q# |% O/ \  V
硬屌一桿進洞!!伴隨著外勞的洨!我正被警衛大哥洨幹著!!!' ~: v7 z* [. r) N8 N8 L
警衛大哥:幹!!!好濕!!!好滑!!!幹起來真爽!!4 l7 K0 a$ h' F7 R3 X7 S7 R
空氣中瀰漫的洨味跟警衛大哥的汗味體味,
我被緊緊包覆著,如此幸福。警衛大哥不停抽插,
我聽著牆外的人車聲,心想他們不知道就在一道圍牆內,
一個男人剛剛才被輪姦,現在又不滿足的讓人洨幹著。
如此淫蕩的遊戲就在牆內進行著。
警衛大哥樂在其中,: {2 n. y1 ^) b) y
似乎不想結束這個遊戲:走!!!玩刺激的!!
我拉上褲子穿上衣物,跟在他後面。
7點多的廠區沒什麼人,警衛大哥帶著我。
我們回到警衛室,裡面早已坐著另一個警衛。# B  |6 j4 Y1 v3 {4 U9 y' s3 [
這個警衛50來歲看起來就像鄰家爸爸,6 \, c8 F7 R: O- k& H
一臉笑意,肉壯的身材更顯親切。警衛大哥:方哥,你來了!
方哥打量我一下:這是…
警衛大哥:嘿嘿…就…你知道的4 j0 L; H2 k& H8 [" l: X. L, s
方哥:你這小子,還想說你東西怎麼還在,原來是猴急去…& u- E9 V8 K; F6 V/ ?
警衛大哥:哈!方哥麥虧我了- a2 s) Q  O; b5 j; |7 |( w
警衛大哥打著赤膊,坐在椅子上。+ k* `2 E) a! A0 k
我這時不知所措,不知道要幹嘛8 x$ ]$ g% D- ^0 y+ q
警衛大哥:過來啊!!
我慢慢過去,警衛大哥依舊要我蹲在桌下,# v3 u* X* ?; q  H8 b& ~! U5 R
我有些尷尬,畢竟還有一個陌生的鄰家大叔在一旁。
警衛大哥:脫衣服阿!!
我盯著方哥,默默脫下衣物。  T. u2 _3 c1 G* u+ x
方哥:客氣點,人家嚇到了2 V& r- y9 t8 G1 a# d
警衛大哥:不會啦!!剛剛玩的可爽的!  H$ h4 U- y+ W6 g5 F7 J7 I; _
警衛大哥邊說一邊把腳在我臉上磨蹭,滿滿的汗臭味!!!% W3 k9 b9 R1 K) {
我就在一個陌生大叔面前被另一個粗獷的男人羞辱著!!+ T$ P* @% c  M8 I
方哥:怎樣…爽嗎?看你的懶叫都硬了
對!!!就是如此不知羞恥!!!在陌生人的注視下,( A8 F: ]* I. b2 W! M/ j
我臉被人用腳磨蹭,全身赤裸,局然還如此興奮,
8 h9 a% v4 w3 G, l

我就是這樣一個變態暴露狂。


警衛大哥拉著我,將屌塞進我嘴裡。5 C$ d' Z5 V6 |
警衛大哥:幹!!!金送!!!
方哥:好吃嗎??; L# N8 [( W* |! ~, s3 o/ P
我無法回答,因為嘴裡滿是警衛大哥的粗屌* p, d, _" N# \( D" s
方哥:哎呀呀,好吃到說不出話阿,真好
我在一個正經八百的大叔面前,吸著男人的屌,3 _% [/ e; ^' p+ R, ]* n
他卻若無其事一般跟我噓寒問暖,這種違和感讓我更加興奮!!3 g: ~9 B, k9 l% B& V9 `- y
我這時坐在桌下的狹小空間,讓警衛大哥用腳踩著蹭著
方哥:呦…你好像好舒服ㄟ,懶叫都是水ㄟ: w7 `$ ~' Y0 s, l/ \8 `3 _4 E3 A
我:很…舒服…
方哥:這樣啊,那阿伯我也可以嗎??
不待我答應,方哥脫下鞋子,一雙大腳也加入羞辱我的行列。
不同於警衛大哥,方哥的腳有一絲的香味,
可能剛剛洗完澡吧。/ a1 a' [: h& k1 d
方哥:好吃嗎??怎麼不回答7 y& Q7 H8 r; |
我不回答是因為方哥正把腳塞進我嘴裡!!
兩人四腳,不停地踩踏磨蹭羞辱我。
% m/ j( a5 u/ Y! o( X2 @) K
我是一個任人踐踏的奴!!& b9 |( i& r/ b: p- N/ m$ h
" D; b; S) Z( d& a
方哥:有點想ㄟ…
只見方哥慢慢掏出屌來:來!!幫阿伯…" `' p3 i6 w* M# W# R' c" |! Y
我張開嘴,舔著眼前這個正經八百的大叔,他硬挺的雞巴。% q' n9 Y3 m0 a/ L7 w% g
方哥:好爽!!!很會吸!!!方哥的襯衫已經微濕," S! s* K3 k; V3 L6 L. h! [( S
悶熱的夜晚,狹小的警衛室,滿滿的男人味。7 b: W" g$ {( s+ V( W* m) E
警衛大哥:方哥,我在外面把風,你就…
警衛大哥一臉賊笑得站在外面。4 ^3 f! D  ^4 p* N1 M! I
只見方哥飛快脫光衣物,一個肉壯的中年男子在我面前!!2 Q& J5 i% ?" C- a6 P2 H: F4 y7 |
方哥把我壓在桌上,對我的屁眼猛攻!!!: p+ y! x( p8 l3 V8 j5 k/ M
方哥:馬的!!!怎麼那麼濕!!是誰的洨!?3 G3 {* r. x) X. U3 Y; N
我:外勞的…( D2 \. H& y( ^9 x+ x4 [, O
方哥:幹!!!那麼賤!!!讓外勞內射阿???很羞恥齁??
馬的!!!都是外勞的洨!!!幹!!!感覺真爽!!9 o# F( p5 r7 f2 z; s* z' Q
我讓方哥幹著,面對著馬路!!!真爽!!: M' P# e" r- V5 T+ ^* @/ p) v

一個肉壯的熟男,
不嫌棄我剛剛被外勞輪姦,還滿屁眼的洨,
他卻依舊肯用屌幹我!!我是如此的幸運!!!
方哥:爽嗎??我的屌不錯吧+ ^4 f* I. m& M! f
我:幹我!!!好爽!!這時警衛大哥突然喊了:方哥!!有人!!
方哥迅速地穿上上衣,把我塞進桌下,
方哥下身依舊赤裸。
只聽一個有些熟悉的沉穩男聲:方ㄟ,沒啥事吧,
阿勝你下班了幹嘛還不回去!!* z8 w  E! F5 R/ }
警衛大哥:痾…
沉穩男聲:沒事就快走!!8 q9 g6 T# [3 `# Y
警衛大哥:好…! R% ~. R" `; t& C
我這時心想,慘了!!!警衛大哥居然走人,
我現在要如何收拾殘局??
方哥:廠長…
我心想原來是廠長
廠長:方ㄟ…你…9 e. j' V+ m( s" q
我卻發現案情似乎不單純- o; `$ G8 Z  i  |+ y
方哥:廠長,有事嗎?? 8 P4 Q4 p8 `: f1 l8 g+ @; i$ r
廠長:我們還…能…
兩人一陣沉默,這時我聽到廠長開口:我…上次…* x, j; S; B2 n$ Z& m) R& t- G
我心想這兩人一定有姦情!!!(見鬼歐)
廠長:我剛剛還把阿勝趕走就是想…
方哥:阿勝??他不是漢草比我更好嗎?1 W$ G3 A  I5 t( @+ C
廠長:我…) C! n/ t) _3 g% u9 ^. T- e# B- l


只見方哥低看著我笑(抖~~~笑的我發麻)8 r  ?; K/ r: T5 b
方哥:你進來!!1 k" p9 G/ J; ?  L" G
我一陣喜一陣憂!!!心想我這幅樣子就要被人發現了!!!  A1 C. _/ j/ B7 c- ^
方哥抓住我的頭,把硬屌塞進我嘴裡!
我這時跟廠長四目交對!!!
靠!!!居然是一個粗獷的粗勇熟男!!一臉台客狠勁,
沒想到剛剛卻低聲下氣地對一個警衛大叔!!9 `3 l2 k# P/ z
廠長:你…
方哥:怎樣??他跟你一樣阿,有什麼好驚訝的
我見廠長又是忌妒又是羨慕的盯著我,我霎時明白!!9 B1 L  M; ^  l5 C7 n8 n

想要,就自己來阿: c  x4 J- U" n

我挑釁式地盯著廠長

只見廠長默默脫下上衣,蹲在我身邊。- C2 @( Q! O& u5 _4 \
方哥:褲子阿!!你不是最愛這樣!!( g# {/ [% D% a  x5 p$ D9 [
廠長有些尷尬地盯著我,我們兩個存在一種微妙的關係…) z' }' M- i1 `& }3 j8 w
廠長脫下褲子,一根粗屌很是驚人!!!
方哥:你們兩個,一個樣!!!賤阿…
我跟廠長有些尷尬…
方哥:好了…% k0 |* }6 }" R8 B; y: z. h
方哥伸出腳在我跟廠長面前:誰弄得我爽就可以
方哥一邊說一邊套弄著雞巴/ O- B: [) _. |, c9 j" h
我知道,這生死存亡的關頭!!!我舔著方哥的腳,1 ?! \( o, e# I& \3 L
廠長見狀也開始
一個斯文男人,一個粗壯的台客,8 t- Q# A$ n; R1 J% O
兩人為了一個肉壯的中年男人,開始了生死鬥,& j$ o: Y* U" o* y- u
誰能贏得這具粗勇的肉體??你怎麼選擇呢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