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0日星期四

我和大学室友的淫荡生活


 大四那年,宿舍除了要重修的我和已经找好工作等毕业的宿舍长,其他两人都出去实习了。宿舍长叫李宏,178的个子,平时都是精神的寸头,因为经常打球,身材匀称结实,每次他洗完澡穿着内裤出来我都会偷偷瞄几眼。我一般都叫他阿宏,他因为那段时间跟女朋友分手,每天都窝在宿舍里不出门。自然而然我就每天陪他看看球赛再看看电视剧。我经常意淫他,但是也只敢在脑内想想,直到有一天晚上,隔壁宿舍的阿华的加入,才实现了我的幻想。

  那天晚上,我刚洗完澡,穿着新买的紧身内裤(其实也算是有在阿宏面前卖骚的想法),单脚跪在凳子上,上身趴在电脑上打字,这个时候隔壁的阿华过来找阿宏,他看到我以后,就用手把着我的腰,用胯下顶了我两下,还在打字的我吓了一跳,回过头想站起身,却被阿华按住。
  ‘小宇,你还穿这么骚的内裤。’阿华一边说着,又顶了我两下,阿宏也看了过来。
  ‘你先放开我。’我看到阿宏看过来,有点害羞,也怕自己起反应,想赶紧抓件衣服穿。但是又被阿华按回到了桌子上。" t3 e' z9 ?( R* ?4 g
  ‘宏,你要不要来试试,他屁股还挺有弹性,哈哈哈。’阿华在我屁股上磨蹭了一下,还是没打算放开我。这时阿宏开口了。
  ‘你别玩了,让他穿好衣服。’说罢就起身拉开了阿华,我趁着这个空档抓起边上的裤子穿了起来,刚刚阿华磨蹭我时,我感受到了他的鸡吧,有些微硬,挑逗的我也起了反应,穿好裤子后,生怕被阿宏看到就坐在位子上不敢起身。, O& ?' c" P3 f, N4 ]+ X' k, G
  ‘哈哈哈,开个玩笑嘛,不知道还以为他是你老婆呢。’阿华抓了抓自己的裆部,笑着说道。4 \  [  J* {! a2 f
  ‘你是来拿资料的吧,你等等。。。’阿宏还是一本正经没有理会阿华的玩笑,转身在自己的书柜上找起了资料。‘来,给你,还有一些笔记也放到一起了。’! ~* g/ Q' [! b4 D, q- ~
  ‘谢啦,我看完还你。’阿华接过资料,又搭上我的肩膀,抓了一把我的胸,大笑着跑走了。. Z6 i9 U7 c+ ?5 N1 X: e: c
  ‘你别老是被人欺负还不做声。’阿宏对着我丢下一句便又戴上耳机看起了他的球赛。( K; i& r. l1 M8 m, A# t
  刚好这时洗衣机响了,我得救似得跑去走廊晾起了衣服,这时突然有人一般从背后把我抱住,手伸进了我的裤子里,摸了摸我的龟头。
  ‘湿的。’是阿华,‘我就知道穿骚内裤的人也够骚,被我磨两下就受不了吧。’* I2 _. t  C7 ]% C% z
  ‘别这样,会被人看到的。’我抓着阿华的手想抽出来一些,但是屁股感受到有个硬邦邦的东西顶着我,手上又没了力气,轻飘飘的说了句。
  ‘那你就来我宿舍不就没人看了吗?’阿华说着便把我拽进了他的宿舍。他迅速锁上了门,把我压在了墙上,外裤早就被阿华扒了下来,缠住了我的双腿,让我无法自如的行动,他欺身压在我身后,竟不知什么时候脱掉了裤子,我只觉得一根火热的肉棒隔着薄薄的布料抵在我屁股缝之间。让我不自觉的磨蹭了起来。" Q, |8 n/ Y0 C& S. |* A5 Y
  ‘这样就发骚了阿?真想让阿宏来看看你这个骚样。’阿华说着又用手开始揉捏我的臀部。" v/ a$ U/ ]7 M' L, [' @) _
  ‘啊,别,别让他知道。。。’我压低声音,不敢大声叫出来,但是阿华略微暴力的揉捏却让我有些欲罢不能。
  ‘上周你在宿舍用假鸡吧一边插自己,一边叫着阿宏名字的时候,可不是这么想的吧。’阿华语气里充满了戏谑。
  ‘你怎么会知道?!’我心中一惊,上周我送了一双正装长丝袜给阿宏,说是正式的西装都这么穿,刚好可以穿去公司报到。没想到他竟然就立马换上了西装穿上了丝袜,还让我帮他拍了两张照片,然后就出门了。当天下午我没忍住,就在宿舍自慰来缓解看到穿上丝袜的阿宏而骚动的心。没想到被阿华发现了。
  ‘你自己做事门都没关好,不就是想被发现吗?你是想阿宏回来看到你这个骚样就直接操你吧?’说着阿华就扒掉了我的内裤,将坚挺的肉棒在我穴口磨蹭。: o5 ~% w) q  z4 U* T8 J& k
  ‘我。。。我没有。。。啊。。。别磨了。。。’我被磨的春心荡漾,后庭有些许肠液开始分泌,顿时有些按耐不住了。1 f$ J: j. h6 d6 y
  ‘平时看你斯斯文文,一本正经,没想到这么骚。’阿华说着咬了咬我的耳垂,我的意志力已经在崩溃的边缘了。‘你这骚货很想被操了吧?后面都淌水了。’2 T. H. h1 U3 S% \2 K6 d5 g
   听到阿华叫我骚货,我便再也坚持不了,开始主动用屁股磨蹭他的鸡吧,渴望着被他征服。7 _$ u7 L* L4 z
  ‘别磨了,快进来吧。’我央求道。8 m% E, p- n& n  w# U
  ‘要什么,你说清楚。’阿华又玩弄起了我的乳头。; q% Y  Q9 l& k1 b5 I$ N  E
  ‘操。。。啊。。。操我。。。’我在呻吟间小声的说着自己的欲望。其实这时阿华已经将他的龟头顶进了我的穴口。但是我渴望着他能更深入一些,理智已经飞远了,脑海中闪现着阿宏的脸,‘求你操我,用你的大鸡吧操我。’" d2 g8 P% {) W
  ‘骚逼,真够骚的!’阿华说罢,便一个挺身,便直挺挺操了进来,疼痛混合着舒爽,让我不禁喊叫出声,但又害怕传出房间外,便又收了声音。这时阿华将我双手拉起,锁在背上,按到了他的床上,开始了抽插,阿华的鸡吧长度好像刚刚好,每次都能顶在我的前列腺上,酸爽的感觉让我有些顾不得会不会被听到了,骚叫的声音渐渐大了起来。- n5 p6 R8 i& t6 O$ ]) I
  ‘好。。好会操,阿华,你操的我好爽。’
  ‘你他妈叫这么大声是想把阿宏招来一起操你吧?!’阿华加快了他的抽插速度。一把将他的内裤塞进了我的嘴里。0 \7 D0 `% A" E- x
  ‘给老子安静点,想叫下次去酒店让你叫个欢。’' j& \4 Y, G4 [/ j$ B+ y% _* p
  在呜咽中被阿华抓了头发,一下一下的猛操,一边觉得自己怎么如此下贱,一边又因为阿华的大鸡吧而爽得不能自已。最后在阿华猛烈的几下抽插下,我感觉到了一股热流喷洒在我的内壁上,我被阿华内射了。
  阿华射完后把我拉进了浴室,简单的冲洗之后,他便开启电脑开始打起了游戏,我穿好裤子便回了宿舍,这时阿宏已经睡了。我悄悄的躺回床上,握着还很坚挺的鸡吧,幻想着阿宏的丝袜脚沉沉的睡去。此时的我还不知道过不了多久,我的心愿就要达成了
那天被阿华操了以后,我遇到阿华都是迅速躲起来,不过他好像有别的事情要忙,也好几天没出现了。今天早上阿宏去公司递交一些材料,穿戴整齐,又拿出了我送他的丝袜,没想到他能这么毫无抗拒的穿,我还是挺意外的。不过这都要归功于我在网上专门找的那篇西装穿戴礼节。阿宏的身材穿西装刚刚好,脚踝间偶尔露出的丝袜也总是让我欲罢不能。
  ‘你还没起床啊?’正当我肖想着阿宏的时候,他回来了。% S3 {3 R, |; |0 l+ [1 v$ l
  ‘啊,你这么快就回来了?’我撑起身子,靠在了墙上,时不时的瞄向阿宏的裆部,身体不觉有些燥热。
  ‘没什么事,让我偶尔去报个到就行,等拿了毕业证再正式开始工作。’阿宏说着将一袋盒饭放在了我的桌子上,‘正好我给你带了饭。也不知道你吃了没有?’  a* h8 W5 z/ \
  ‘多谢!’阿宏总是这么贴心又温柔。不知道这样的阿宏充满欲望的表情是怎样的呢?我不经想得出神。( Y/ v8 _, ]$ g" W
  ‘想什么呢?’阿宏坐了下来,开始换鞋,‘你送我的这个袜子是什么牌子啊?还挺好穿,我打算自己买几双。’
  ‘日本的一个牌子,我等会把链接发给你。’我盯着阿宏的丝袜脚应道。没想到阿宏竟然这么喜欢这个袜子。直男也会喜欢穿这么骚的袜子吗?我不禁有些疑惑,也许我真的有机会呢?
  阿宏换上了拖鞋,但是并没有换衣服,打开电脑开始捣鼓起他自己的材料。我看了看阿宏的电脑,却发现画面停在桌面,并没有运行什么程式,目光移到阿宏的脸上,却看到他神色哀伤。
  ‘阿宏你怎么了?’我把手搭在了阿宏肩上,西装的质感让我忍不住摩挲了两下。3 a7 F* V9 w: m
  ‘。。。’阿宏似是纠结了一下,还是开了口,‘我前女友订婚了。我们明明才分手两个月?她这也太快了吧。’7 |9 q( _$ P* ^/ n0 e8 z
  ‘没事,旧的不去新的不来。’我有些无措的安慰着他,没想到阿宏转过来搂住了我的腰,脸贴在我身上,这让我更加的不知所措起来。
  ‘让我抱一会。’阿宏声音闷闷的,收紧了环抱着我的手臂,我又与他贴近里几分。阿宏身上的气息让我有些起了反应,怕他会察觉,不自然的挪动着身体。) T, y8 D) j) M
  ‘别动。’阿宏少有的略带强硬的语气,让我有些意外。3 U& L8 a: z6 k/ t8 o2 u; m
  ‘阿宏,你不开心的话,我陪你打游戏吧。’此时的我脑海一片空白,只想快点离开阿宏的怀抱,我的鸡吧越来越硬,这让我尴尬到爆棚。$ i, q" K# O+ p* X0 A* A
  ‘阿华可以,我不可以吗?’阿宏一句简单的话像是五雷轰顶般把我击沉。我彻底当机,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阿宏压在了床上。
  阿宏不发一言,亲吻着我的脖子。一只手将我的双手压在头顶,另一只手在我身上游移。% ]3 A) |/ D! v& \) m
  ‘啊,疼!’阿宏竟然在我肩膀处咬了一口,我不经叫出了声,‘阿宏轻点。。。’
  阿宏没有理会我,将我翻了过来,一把拉掉我的内裤,压了上来,我能感觉到阿宏的鸡吧在西裤中的坚挺,但这时阿宏却停了下来,把我放开了。
  ‘对不起,我不该这样。’阿宏頹坐在床边,双手捂着脸,声音低沉。
  我坐了起来,内心除了欲火的翻滚,还有一些心疼。这两种情绪在我心中焦灼着,我蹲在阿宏身前,双手抚上他的大腿,轻声说:‘阿宏,没关系的。’# a6 W4 T1 x% l/ H# P
  我的双手来到了阿宏的裆部,轻轻的覆盖住了阿宏西裤里的坚挺。看着他没有抗拒,我拉开了拉链,将他的鸡吧从内裤里掏出,阿宏的鸡吧坚挺而粗大,是我曾无数次幻想靠近的样子。我抬头望了望阿宏,他已经将双手拿开,撑在了身后,闭着眼,脸上写满了欲望。我低下头,一口含住了这根我梦寐以求的鸡吧,温柔的吸舔起来。其实我并不喜欢帮人口交,但是阿宏的有些特别,为他服务,我心甘情愿。
  ‘啊。。。嗯。。。’阿宏的呻吟轻微中带着震颤,他的双手在我的发间游走,时不时按住我的头,想插入的更深。阿宏站了起来,而我索性跪在了他的身前,双手握住他饱满的臀部,引导着阿宏操干我的嘴。阿宏渐渐得加快了速度,而我饥渴的望着阿宏,希望他能狠狠的干我。
  ‘小宇,你太会吸了,啊。。。好爽。’阿宏话语间,我感到一股热流喷射进我的上颚,顾不得腥味,我便吞了下去,将阿宏的龟头舔舐干净。! R7 V" k" Q. u" a6 t8 W
  阿宏有些无力的坐在床边,而我依旧勤恳得在帮他清理龟头上的残余。5 X+ e. [: U9 o5 O5 Z+ D
  ‘嘶。。。小宇,别舔了,我受不了。。。’阿宏轻轻推起我的头,有些不敢看我。3 j7 s8 k+ C0 |  a" G6 P' M
  ‘没事,我舔干净了。’我擦了擦嘴,穿上了内裤,转身想去厕所,又被阿宏从背后抱住。只听到他有些沙哑的声音,‘小宇,对不起,我就是太伤心了。’* ]3 `$ x6 s# a: W+ z
  ‘没关系的。’我拍了拍阿宏的手臂,‘我自己愿意的。你让我去清理一下,好么?’" A& g% l, t0 _
  阿宏放开了我,挠了挠头。5 `, M- T% f' u3 L6 l# X
  阿宏对我嘘寒问暖,格外殷勤了好几天以后,我们的关系又渐渐恢复到了从前的样子,除了偶尔会被阿宏拉近浴室帮他口交以外。原本我们之间可能就止于这种口交游戏了。只是满足于这种生活的我,怎么也想不到我和阿宏的关系会变得更加深入,也更加淫乱
我一直没敢问阿宏,那天是不是听到我被阿华操的声音了,直到有天晚上阿宏跑来我床上跟我挤着看节目的时候,他突然提起,我才知道。# R  j7 S! g, Y4 s6 N* |! A
  原来那天他看我好久不回来,便出宿舍看看,找了一圈,还到阿华宿舍门口敲了下门,没人应(大概是我们当时操得正嗨,没听到),他便回了宿舍,洗澡的时候,听到了我被操的发骚叫出来的声音,便留心听了听。(虽然我到后来才知道,阿宏一边听着我和阿华的淫荡的声音,一边打了飞机)
  我也问过阿宏,要不要操我,但是他犹豫了一会还是拒绝了。我心里多少还是有些失落。/ Y- f; `) Z- c" d8 O

  周五的时候阿宏又去了公司,我一个人在宿舍无聊的刷着色图,突然发现阿宏柜子没关,一时兴起,跑去把阿宏的西装丝袜拿了出来,一只给自己穿上,一只套在了自己的鸡吧上,幻想着阿宏穿着正装玩弄着我,在床上发起骚来。玩弄了一会发现还是不满足,我便拿出放在行李箱里的假鸡吧,慢慢的操弄起自己的骚穴。嘴里还不时的发出浪叫。
  ‘阿宏,操我。。。’我缓慢得抽插着自己,‘大鸡吧操我。’
  ‘几天不见变得更骚了啊。’说话的是阿华,他一身西装,应该也是刚从实习的地方回来,玩味的靠在墙边看着我。8 Q8 m. M  c# q3 H8 }( o3 s9 }+ j
  ‘啊。。。’被他在旁边看着,我反而兴奋的呻吟了起来,想起那天他把我摁在床上狠操的场景,后穴变得更饥渴了,我跪趴在床上,回头望着他,渴望他能来操我。. u# f9 ~7 D( w" `2 D# _4 x# a
  ‘门又没关好,你说故意等着路过的人来操吧?’阿华并没有动弹,依旧一脸玩味的看着我。
  ‘阿华,我想要。’我摇着屁股,下贱的乞求着。, j' k1 }+ y& m* g8 i
  ‘够骚!’阿华从西裤的裤裆里掏出了他的鸡吧,揉搓了两下,‘想要就爬过来帮老子舔舒服。’
  听罢我便跪爬着来到了阿华脚边,手攀上他的西裤,男人被西裤包裹着的大腿总是能激起我的欲望,我迫不及待的将阿华的鸡吧吞没。尽心的吞吐舔舐起来。1 i) w  j# X: g/ N& X+ K1 O
  阿华摩挲着我的头发,不时的推送几下。‘真乖,趴到桌子上。’# y" l2 k2 ~$ m1 Z  v
  听着阿华命令的语气,我内心燥动不安,我渴望着他能再粗暴一些,双手扒开了自己的屁股,等待着阿华的进入。" c  }% {3 I- d! h$ n+ E$ [$ O
  阿华脱下裤子,一把顶了进来,疼痛和充实感让我不禁抓紧了桌沿,闷哼一声。
  ‘真鸡吧爽。’阿华扶着我的腰慢慢抽插了起来。% S* ^( a0 D. O; J* _9 R
  ‘啊。。。啊。。。阿华,快点。。。’阿华的鸡吧滚烫而粗大,将我的骚穴塞得满满的,阔别多日的充盈感让我满足得渴求更多。) y! t3 n- `! k
  ‘真TM骚,叫句老公来听听。’说着,阿华一巴掌拍在了我的屁股上。1 y0 k5 r2 `% K1 ^: Z. l  M* Z
  ‘ 啊。。。  老公。。。操我,用力操我。’屁股上的热辣让我不自觉地又骚了几分。
  ‘原来你喜欢这一套。’阿华将鸡吧抽了出来,把我拉到了床上,让我抱起自己的双腿,又狠狠地操了进来。
  ‘啊。。。好爽,老公鸡吧好大,操死我。。。啊啊。。’在欲望的浪潮里,我渐渐地迷失了,平时的矜持和害羞好像都离我远去,连心底那个让自己保持理智的声音都微弱的消失不见了。- z: w6 P# |! a+ A% z
  ‘老子就喜欢操你这么骚的。’阿华将领导撩到了肩膀上,‘腿张开点。’1 x7 K% R# O. v8 f9 m0 T: ^( V8 g
  ‘骚货,你骚穴开始流水了。’阿华一边抽送着,一边揉捏着我的乳头。
  ‘啊。。啊。。。’而我爽的只剩淫荡的叫床声。$ J& T. m% \; F. P2 @. @
  ‘卧槽!’一声惊叫让我和阿华都愣住了,我们都向声音来处看过去。发现阿宏提着两个袋子呆呆地站在门口。  I5 h0 _3 J. W7 f3 ?) v5 y. a
  ‘傻子,关门!’阿华愣了一会,朝着阿宏大喊道。
  阿宏听罢有些傻愣的转身将门关上,转身看着我们但又没敢上前一步。
  ‘我可没欺负他,是他勾引的我。’阿华又开始了他的操弄。脸上又是他那副玩味的表情。我用手将脸遮住,不太敢看阿宏。心里忐忑不安。虽然阿宏知道我被阿华操过,可是亲眼所见总是和耳闻还是有很大差别的。
  ‘你。。。你们。。。’阿宏声音有些颤抖。像是语塞,并没有讲完接下来的话。
  ‘再过一会就好,你要是不介意就坐在旁边观赏。’阿华直立起身子,加快了抽插,像是故意要给阿宏看到我们的结合处似得将我外拖了拖。
  阿宏放下手中的东西,走近了一些,靠着墙,依旧一动不动。
  ‘你想不想一边被我操,一边吃阿宏鸡吧?’阿华凑到我的耳边,戏谑的说着‘说不定你还能被他操。’
说罢便一把将我拉起,推向了阿宏。
  ‘来,让这个小骚货帮你舔舔,他口活可好了。’3 l9 I' h* D6 U7 P9 ^1 @( c/ `# z( w
  ‘我知道。’阿宏小声的回应道。
  我看着阿宏的眼睛,他没有抗拒,我便蹲了下来,拉开拉链,掏出了他的鸡吧。又抬眼望着他。4 ~( P, P- s8 `
  ‘阿宏,可以吗?’5 g4 ~0 B6 A$ T$ m0 I
  阿宏没有回答,只是用手将我的脸压到了他的鸡吧上。我便再也忍不住得帮他服务了起来。% `. F7 h9 x2 {1 h" c
  阿华看着闭着眼靠着墙紧绷着的阿宏,笑了笑,便走过来,抓起我的腰,让我跪趴在地上,一把操了进来。' B7 ]/ |; W) h% O0 u; C
  ‘啊。。。’我含着阿宏的鸡吧,异物的突然闯入让我闷哼了一声。阿宏低头看了一眼,我感到阿宏的鸡吧又硬了几分。内心想着,也许他真的会操我。
  ‘爽吗,宏。’阿华一边操着我,一边带着笑意得问道。
  ‘嗯。’阿宏声不可闻的点头应了句。  A: m8 e6 m: }0 H2 k4 e
  ‘真是没情趣。’阿华抓着我的腰开始猛操起来。% @. F5 R7 a8 {
  ‘啊。。。啊。。。’我被阿华操得再也含不稳阿宏的鸡吧,爽叫出声。
  ‘被人看着你更爽吧。骚逼。’阿华边操边刺激着我。‘夹这么紧。’* B& m; S* p4 B8 o+ |! h+ r
  ‘啊。。。轻。。轻点。。。’阿宏站在我的面前,让我有些放不开。! P; t2 ?( f" `7 X4 w( }
  ‘轻点?刚从是谁求着我狠狠地操你来着?’阿华抓起了我的头,我看到了阿宏满脸的不可思议,和眼睛里涌动的欲望。便又抓起了阿宏的鸡吧吃了起来。
  ‘嘶。。。’阿宏的呻吟从嘴巴泄漏出来。这压抑的叫声却让我更加的春动。我更卖力的舔弄起来,而随着我的舔弄,阿宏也抓起了我的头发。
  ‘真骚,啊。。。’阿华在我身后奋力的抽插着,我感觉到他的鸡吧在我的体内抖动着。‘啊。。。操死你。。。啊。。。爽。。。’- i, _3 V$ G# f" W& Q/ q7 A/ M
  伴随着阿华的叫声,他的热灼在我体内喷涌。我不禁收紧了我的内壁。也加快了舌头的动作。
  ‘小宇,慢点。。。啊。。。’阿宏在我的舔弄下,逐渐忍受不住,叫出声来。
  阿华已经抽离了我的身体,坐到了一旁。7 Q3 Q: Y0 c/ k' c
  我卖力的将阿宏的鸡吧吃的更深,渴望着看着他。
  ‘阿宏,操我好吗?’我舔着阿宏的龟头,轻声问道。
  ‘啊。。。’阿宏看向阿华,又看了看我,似是在思考些什么。稍许,他便一把把我抱了起来,放在了床上,就着阿华的精华操了进来。
  ‘好爽,阿宏,好爽。’感受着阿宏的进入,我的心理得到的满足竟然大过了生理上的快感。
  ‘嗯嗯。。。’阿宏温柔得操弄着我,不时的还帮我捋一捋头发,鼻息的喘息喷在我的脸上,让我有种自己被珍重的感觉。! y! p- i8 K! j
  ‘啧啧啧,你们俩当我死的啊?’阿华在一旁讪笑。
  ‘啊。。。阿宏。。。’我有些意乱情迷,叫着阿宏的名字,压根没听到阿华的吐槽。
  ‘你完事了就赶紧走。’阿宏语气生硬。身下依旧温柔的抽插着我。
  ‘我偏不。’阿华一把从背后抱住了阿宏,揉捏起阿宏的胸肌。‘操上头了就想赶我走?没门。’: i; v5 j. z( r7 ~1 |
  ‘嘶。。。’阿宏挣扎了一会,但阿华抓着我的双腿将阿宏夹在中间,让他有些不易动弹。; _! }# a& C# i
  ‘继续啊。’阿华用胯顶了顶阿宏,越过阿宏的肩膀,眼神锐利的看着我。
  ‘阿宏,操我,快点。。。’我看着阿宏和阿华的姿势,只觉得更刺激,将阿宏的鸡吧夹的更紧。9 c! [8 G' x, z* q) [
  ‘啊。。。小宇。。。’阿宏被我夹紧。又被阿华抓着胸肌,脖子上还有阿华的鼻息,一时之间竟淫荡的叫出了声。也加快了抽插的速度。而沉浸在被阿宏操了的喜悦中的我自然察觉不到,在这个撞击下又渐渐勃起的阿华,和被阿华玩弄着胸肌而乳头挺立的阿宏之间的微妙变化。
  ‘操他爽不爽?’阿华在阿宏耳边轻声的问着,时不时还舔弄一下阿宏的耳垂。/ w+ s+ s0 J5 G0 g' A( V0 W
  ‘爽,好爽。’阿宏的一下一下地深入的操着我。闭着眼任由阿华揉弄着自己的身体。
  ‘啊。。。阿宏,你操得我好爽。。。啊。。。就是那。。。’在我的骚叫声中,阿宏喷射在我的体内。
  射完后阿宏瘫倒在我的身上,在我脖子上轻轻吻了一下。
  ‘你们慢慢善后,我走了。’阿华看着我笑了笑,穿上裤子便走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