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7日星期一

淫亂上司被開苞爽


 王剛,三十歲,是大家公認的帥哥,面貌帥氣、渾身散發出成熟男人的魅力!我每面對英俊帥氣的剛哥,腦海中卻老是幻想著他修長有力的雙腿間是何等嬌嫩的小穴?那公狗腹部下長的是何等茂盛烏黑的芳草和JB?尤其剛哥那飽滿胸肌上的奶頭是否紅嫩如豆豆?有一回剛哥穿著絲質淺白上衣,掩不住胸前繃緊呼之欲出的胸肌,我不禁怦然心動,色的雙眼目不轉睛緊盯著剛哥胸部,胯下勃起的JB竟亢奮得流出JING'YE來,有好幾次找錯錢給顧客。 一次我想著他工作中又出了錯,他出於關心對我說:“你晚上到我家來吧,我請你吃頓飯。” 晚上在他家吃完飯,他問我:“最近你的工作怎麽老出錯?” “知道了,剛哥。我最近一直心神恍惚。”我開始用言詞挑逗剛哥的情欲,看看他反應如何。 “咦,你有什麽心愁呢?倒是說給我聽聽,也許我可以替你解決困難。” “剛哥,人除了衣食住行外,不論是男女都會有七情六欲的,你說對嗎?” 剛哥一聽,微微一震,他看得出長得高大健壯的我是思春想操人了:“哦!說得不錯,人人是有情欲,但是工作中不要想好嗎?要好好工作才對。” “唉!我就是老想到男男房事,才會心神恍惚的。尤其每次是看到你,我更心神不定了。” 剛哥聽了一愣:“你說什麽呢?”+ “坦白講,是因爲你長得太英俊了。我爲你癡迷,害我時常夢想著和你做愛,唉!使我不手淫自慰就是夢遺,好難忍受的相思苦,親愛的剛哥,我哪還有心工作呢?” “啊!你、你?”我露骨的告示使剛哥聽了如雷貫耳,他頓時呼吸急促、緊張得那厚實的胸肌頻頻起伏。 我打鐵趁熱,隨即走到他背後,雙手搭在他雙肩上,小嘴貼在他的耳邊,輕浮的挑逗說道:“剛哥,我深愛著你,請你幫我解決相思之苦。” “不行!誰叫你長得那麽英俊,今晚我非要和你做愛不可。只要你我守口如瓶,不讓別人知道,換換口味嘗嘗男人JB有何不可?” “你人小鬼大,太可怕了,滿腦子想些色情,不得了!” “別說大道理了,剛才你可是答應幫我解決困難的。” “我是答應過,但是不能用我的身體呀!這多見不得人的事。” “剛哥,這有什麽害羞的嘛!請把你那成熟的性愛經驗來開導我,讓我分享做愛的喜悅以慰我對你暗戀之苦。好嘛?” 剛哥聞言心中又驚又喜,喜的是他三十多歲的老男人還讓十六、七歲小男生如此迷戀著;驚的是我剛才挑逗愛撫的手法竟像玩遍男人的老手。剛哥漸漸被我巧妙的性技迷惑了,他眼看這偌大的別墅空間就只有他和我相處一室,而我如惡狼般觊觎他的肉體,心想自己是劫數難逃了。缺乏性愛滋養的他剛才被我撩弄得一股強烈的快感冉冉燃生,剛哥的理智逐漸模糊了,他感覺體內一股熱烈欲求醞釀著,期待同性的慰藉憐愛。他渾身發熱,小穴裏是又蘇又麻,第一次期待著粗長硬燙的JB來慰藉充實它。回顧我的話或許言之有理,只要瞞著別人換換口味又有誰知道呢?剛哥眼看俊俏高大的我,做起愛來或許勇不可當、痛快得很,有了越軌的淫念,但他畢竟從未被男人玩過,心中仍不免有一絲膽怯和擔憂。 他羞紅了臉,小心地試探的說:“我不信你真能明白男男性愛的真谛。” “哼!我明白得很啦,不信你看!”我走到他面前一站,把長褲拉鏈拉下,掏出那硬硬梆梆的JB直挺挺高翹著。 “唉呀!怎麽這麽大!”剛哥驚叫出聲,他想不到我的JB竟比他的還粗大,心想要是被它插進嬌嫩的肛門裏,怎麽受得了呢!臉色一沈:“色鬼,太惡心了。快收回去!” “醜什麽?這可是能讓你爽的寶貝,你摸摸看。”我一手拉著剛哥的手來握住我的JB,一手搓揉他豐滿的大胸肌遊移不止。 剛哥被撫摸得全身顫抖著,雖然他極力想掩飾內心悸動的春情,但已承受不了我熟練的調情手法,一再的挑逗撩起了他原始淫蕩的欲火。剛哥終於放棄了男人的矜持,張開嘴,伸出香舌熱情的狂吻著我,那握住我大JB的手也開始套弄著,他雙眸充滿著情欲的朦胧美,彷佛向人訴說他的性欲已上升。 我看他這般反應,知道成熟性感的剛哥已難以抗拒我的挑情,進入性欲興奮的狀態,一把將他的軀體抱了起來,就往那充滿羅曼蒂克的臥房走去。我把剛哥抱進臥房中,輕輕放在雙人床上,再反身去把房門鎖好。他那一雙豐滿的翹臀美麗極了,我萬分揉弄著彈性十的雙峰,感覺舒服極了。 性愛經驗豐富的我知道剛哥是想要而又害怕,這種男人,都是天生一副假正經的個性。盡管心頭裏千肯萬肯,卻不行動。這種男人表裏不一,到後來還不是讓我玩弄。 我先把自己的衣褲脫精光,撲向半裸的剛哥身體愛撫玩弄一陣之後,再把他的衣服全部脫了,剛哥成熟性感的胴體首次一絲不挂的呈現在我眼前。 他氣喘籲籲地掙紮著,雙手掩住JB。剛哥此時春心蕩漾、渾身顫抖不已,是在是太誘人了!我拉開剛哥遮羞的雙手,他那充滿肉感的裸體頓赤裸裸展現在我的眼前。身材非常均勻好看,肌膚細膩光滑,那小腹6塊分明的腹肌,肥臀翹起挺立,雙腿修長有力;他的陰毛濃密烏黑,將那令人遐想的性感JB整個圍得滿滿的,若隱若現的迷人菊花更是因爲剛才的挑逗沾滿著濕淋淋的淫水,洞口一張一合的動著充滿誘惑。 我將剛哥雙腿分開,用嘴先行親吻那穴口一番,再用舌尖舐吮他的菊門,然後用舌頭插入。 “啊!啊!色鬼,你弄得我好難受!”剛哥被舐得癢入心底,陣陣快感電流般襲來,壯臀不停地扭動往上挺著,雙手緊緊抱住我的頭部,發出喜悅的喘息聲:“啊!我受不了了,你舐得我好舒服,我要射了!” 我猛地用勁吸吮咬舐著濕潤的穴肉,剛哥小穴裏一股熱燙的淫水已像溪流般潺潺而出,他全身陣陣顫動,我知道他已經高潮。知道他這麽敏感我興奮地彎起雙腿把臀擡得更高,把小穴更爲顯露,讓我更徹底的舔食他的淫水。 “親愛的剛哥,我這套我吸穴的舌功你還滿意嗎?” “滿你的頭!色鬼,小小年紀就會這樣子玩男人,你可真可怕。我可真怕了你啊!” “嘻嘻!別怕,我會給你更舒服和爽快的滋味嘗嘗,親愛的剛哥。”我欣喜若狂,看來這位帥氣的領導剛哥已被我撩撥得情欲高漲,相繼小佟之後又將臣服在我大JB之下,成爲我的玩物,讓我如此享用他完美無璧的胴體。我手握JB,先用大龜頭在他的小穴口研磨。 磨得剛哥騷癢難耐,不禁呐喊:“好弟弟,別再磨了,小穴癢死啦!快,快把大JB插入小穴,求你給我插穴,快呀!” 我看他那淫蕩的模樣,知道剛才被我舐咬時已丟過的剛哥正處於興奮的狀態,急需要大JB來一頓狠猛的抽插方能一泄他心中高昂的欲火。 只聽剛哥浪得大叫著:“弟弟,我快癢死了!你還不操我,快、快插進去呀!快點!” 看見剛哥淫蕩、饑渴難耐的神情,我不再猶豫,對準穴口猛地插進去,“滋”的一聲直搗到底,大龜頭頂住王剛的花心深處。我覺得他的小穴裏又暖又緊,穴裏嫩肉把JB包得緊緊的真是舒服。剛哥小穴天生就又小、又緊,從未接觸過男人的JB,第一次就遇到我這粗長碩大的JB,他差點吃不消。我也意想不到他的小穴那麽緊小,看他剛才騷媚淫蕩、饑渴難耐的表情,刺激得使我性欲高漲,猛插到底。 過了半晌,剛哥才氣喘呼呼望了我一眼:“色鬼,你真狠心!你的JB這麽大,也不管哥哥受不受得了,就猛的一插到底,哥哥真是又怕又愛!” 他忍耐皺眉的樣子使我於心不忍:“好哥哥,我不知道你的穴口是那麽緊小,讓你受不了。請原諒我,你要打要罵我,我毫無怨言的。” 剛哥被我口技征服後,見我倒蠻體貼的,不禁說道:“哥哥才舍不得打你罵你,現在輕點兒抽插,別太用力,我怕受不了。記住,別太沖動。”他嘴角泛著一絲笑意,顯得更騷更迷人。 我想不到剛哥外表冷酷,卻如此敏感,今夜能夠玩到他真是前世修來的豔福。我開始輕抽慢插,而剛哥也扭動他那飽滿的雙臀配合著。 “好哥哥,受得了嗎?難受的話我把JB抽出來好嗎?”我故意逗他。 “不行,不要抽出來,我要大JB!”剛哥原本正享受著大JB塞滿小穴那種又充實、又趐麻的感覺,聽我一問,忙把雙手緊緊摟住我的背部,雙腿高擡兩腳勾住我的腰身,唯恐我真的把JB抽出來。他這麽敏感,第一次就碰到我這樣巨大的貨,怎不叫他忘情去追求男男性愛的歡愉? “好哥哥,叫我一聲親丈夫吧!” “不、不要,我是男人,我叫不出口。” “叫嘛!我要您叫,叫我親丈夫。快叫嘛!” “你呀!你真折磨人,親丈夫,唉!”剛哥閉上那雙迷人的眼睛。“喔!好爽喲!親丈夫,哥哥的小穴被大JB插得好舒服,親丈夫,再插快點。”春情蕩漾的剛哥肉體隨著JB插穴的節奏起伏著,他靈巧的扭動肥臀頻頻往上頂,激情淫穢浪叫著:“哎呀!好弟弟你的大龜頭碰到人家的花心了,哦!好痛快喲!我要射了!喔!好舒服!” 一股熱燙的淫水直沖而出,我感到腹部的胸肌被淫水一激舒服透頂,刺激得我的原始獸性也暴漲出來,不再憐惜地改用猛插狠抽,用研磨花心、九淺一深、左右插花等等招式來調弄他。剛哥的身軀好似欲火焚身,他緊緊的摟抱著我,只聽到那JB抽插出入時的淫水聲“噗滋、噗滋”不絕於耳。 剛哥感到大JB的插穴帶給他無限的快感,舒服得使他幾乎發狂,他把我摟得死緊,雙臀猛扭猛搖,更不時發出銷魂的叫床聲:“喔!喔!天哪!美死我了,好弟弟,啊!哼!哼!哥哥快要被你插死了,我不行了,哎喲!又、又要射了!” 剛哥經不起我的猛弄猛頂,全身一陣顫抖,小穴嫩肉在痙攣著不斷吮吻著我的大龜頭,突然陣陣尿液湧泄而出,澆得我無限的舒暢,他居然潮吹了。我深深感到那插入小剛小穴的大JB就像被三明治夾著的香腸般感到無限的美妙。 潮吹後的剛哥趐軟軟的癱在床上,我的大JB正插得無比舒暢,見剛哥突然不動了,使我難以忍受,於是雙手擡高他的雙腿擱放肩上,再拿個枕頭墊在他的肥臀下,使剛哥的小穴突挺得更高翹,握住大JB對準剛哥的小穴猛的一插到底,毫不留情的猛插猛抽,更使出那讓小佟欲仙欲死的“老漢推車”絕技挺動,只插得他虎軀顫抖。性技高超的我不時將臀部搖擺幾下,使大龜頭在花心深處研磨一番。 結婚多年的剛哥也不曾享受過如此粗長壯碩的JB、如此銷魂的作愛技巧,被我這陣陣猛插猛抽爽得俊臉狂擺、渾身顫抖,用受驚般的淫聲浪叫著:“喔!喔!不行啦!快把哥哥的腿放下,啊!受不了啦,哥哥的小穴要被你插破了啦!親丈夫、親弟弟,你饒了我啊!饒了我呀!” 剛哥的騷浪樣兒使我更加賣力抽插,似乎誓要插穿他那誘人的小穴才甘心,他被插得欲仙欲死、嬌喘連連、全身舒暢無比,尿液和淫水弄濕了一床單:“喔!喔!好弟弟,你好會玩男人,哥哥讓你玩死了,哎呀!” “好哥哥,你再忍耐一下,我快要射了。”剛哥知道我要達到高潮了,只得提起余力把肥臀拼命上挺扭動,迎合我最後的沖刺。 “心肝親丈夫,要命的弟弟,哥哥又要射了!” “啊!親哥,我也要射了,啊!啊!” 剛哥猛地一陣痙攣,緊緊地抱住我的腰背,熱燙的淫水又是一泄如注。我感到大龜頭蘇麻無比,終於忍不住JING'YE急噴而出,痛快地射入剛哥的小穴深處,他被那熱燙的JING'YE射得大叫:“唉唷!親丈夫!親弟弟!爽死我了!” 我倆同時到達了高潮,雙雙緊緊的摟抱片刻後,我抽出泄精後軟軟趴趴的JB,雙手柔情的輕輕撫剛哥那性感的胴體。剛哥得到了性的滿足再加上激情後我善解人意柔情的愛撫,使他嘗到從未體會過的人生完美的性愛歡愉,是他婚姻生活中無法從老婆那裏享受到的,剛哥對我萌生愛意,我倆又親又吻的擁吻一番後,才滿足又疲乏地相擁而眠。 酣睡了好一陣子,剛哥醒過來後發現兩人還赤裸裸的抱在一起,沒想到我們倆竟發生肉體關係,他還射了好幾次,還居然被操到失禁。但是剛才甜美舒暢的余味仍在體內激蕩著,擡手一看手表已是深夜一點多,他急忙把我叫醒:“好弟弟,夜深了,你也該回宿舍了。” 我聞言忙抱住剛哥胴體,撒嬌說道:“好哥哥,你讓我再陪你一會好嗎?” “唉!這麽說哥哥就只好答應你留下陪我一夜了。” 我聽了滿懷歡喜,小嘴貼上他的耳旁,故意挑逗著問道:“剛哥,剛才你舒不舒服?小穴爽不爽呢?” 剛哥滿臉臉通紅、春上眉間,以滿足的神情低聲答道:“還明知故問的,真是爽死我了。男人間做愛怎 “好剛哥,您的JB和插穴功夫比我的怎樣呢?” “小色鬼,別再羞辱我了,要是我像你這麽厲害,才不被你這小色鬼勾引上床呢!” “好剛哥,我的豔福真不淺,能夠玩到全單位最帥氣的你,我好高興啊!” “哥哥的全身都被你玩遍了,別得了便宜還賣乖。” “親哥哥,我逗著你玩的,”* “好弟弟,哥哥愛上你了,以後我倆幽會時可以講些親熱話,增加做愛的情趣。但是在單位裏我還是你的上級,可千萬不可以這樣,我倆的親密關係若被人發現那就糟了。知道嗎?” “是,親愛的剛哥。” “剛哥,你看!我的JB又硬了,我倆再玩好嗎?”原來我的JB不知何時又挺立脹大了。 剛哥雙額泛紅,點點了頭,這回不再矜持,主動伸出手握著我的JB上下套弄。 “好哥哥,JB脹得好難受,你含含它好嗎?” “哎呀!哥哥從來沒有含過JB。” “沒關係,就像吃冰棒一樣把JB含在嘴裏用嘴唇去吸吮,不時再吞進去吐出的就行了。” “嗯!好吧!你真是我前世的冤家,我試試看。”說罷,從未含過男人JB的剛哥竟然含起我的大JB,不禁滿臉通紅,閉上眼睛,張開嘴巴輕輕的含住那紫紅發亮的大龜頭,塞得他的嘴吧滿滿的。剛哥開始用香舌舔著大龜頭,不時又用香唇吸吮、用牙齒輕咬,吞進吐出地不停玩弄著。 “啊!好哥哥,好舒服啊!你的小嘴像小穴般的美妙,啊!好舒服,好過瘾。” 我的大JB被剛哥品嘗著,龜頭蘇麻的快感擴散到全身四肢百骸,大JB被舐吮套弄得堅硬如鐵棒,青筋暴露、粗大無比。剛哥吐出大JB,翻身雙腿跨騎在我上,雙手把那一柱擎天似的大JB對準小穴套入。 “哦!好充實。”剛哥肥臀一下一上套了起來。只聽得有節奏的“滋、滋”性器交媾聲響起,剛哥胡亂搖擺。 他不但已大汗淋漓,更頻頻發出銷魂的叫聲:“喔!喔!我的親丈夫,哥哥好舒服,爽啊!爽呀!” 上下扭擺扭的胴體帶動他一對厚實的胸肌上下晃蕩著,晃得我神魂顛倒,伸出雙手握住剛哥的乳頭盡情地揉搓撫捏,小奶頭被揉捏得硬脹如豆。 剛哥愈套愈快,不自禁的收縮小穴肉,將大龜頭頻頻含挾一番:“啊!棒極了,親丈夫,哥哥一切給你了,喔!喔!親哥哥,喔!小穴美死了。” 香汗淋淋的他拼命地上下聳動身子快速套動,嘴巴一張一合地嬌喘不已,他快樂的浪叫聲和JB抽出插入的“噗滋、噗滋”淫水聲交響著使人陶醉其中。我只覺大龜頭被舐、被吸、被挾、被吮,舒服得全身顫抖著,用力往上挺動迎合著剛哥的狂插。當他向下套時,我將大JB往上頂,這怎不叫剛哥死去活來呢?淫亂的我倆真是配合得天衣無縫,舒爽無比。大龜頭寸寸深入,直頂他的花心。 剛哥嬌聲婉轉淫聲浪叫著:“唉唷!大JB哥哥,親丈夫,小老公,我又要射了,哎喲!不行了!要射了!”剛哥顫抖了幾下,便伏在我身上不動,氣喘如牛。 我來個大翻身將他的身軀壓在身下,然後屈跪著雙手握住堅實硬挺的大JB直入剛哥的小穴。雙手握住他的JB又揉、又捏、又搓、又扭的,而自己的大JB則狠命地猛抽狂插著。 “哎呀!好阿偉、親丈夫,饒了哥哥吧!哥哥實在累了,我實在受不了,哥哥夠了,求求你饒了我,不行了,唉唷喲!” “好弟弟,我要射精了,啊!好爽呀!”剛哥忙擺動壯臀使小穴一縮。 “啊!好哥哥,你的小穴夾得我好爽啊!我要射了!”我把那白色的JING'YE急促地射入剛哥穴內。 他被精水一射,舒暢得大喊:“哎喲!親丈夫,好舒服啊!好痛快!”剛哥滿足地把我抱得緊緊的,隔了許久才許我把JB抽出來。久未行房的剛哥在這一夜有了宣泄,跟男人偷情是那麽刺激、那麽瘋狂,自此以後色膽包天的我便憑著巨大的JB和高超的床上功夫擄獲了剛哥的心,不時瞞著小佟偷偷的溜到剛哥家裏私會做愛。單位最帥氣的剛哥品嘗過我粗大堅挺硬燙的JB後,竟也被調教成爲風騷淫蕩的男人,剛哥每月有著數次與我共享魚水之歡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