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0日星期四

暗黑遊戲-假約炮真輪姦:被陷害的警衛大哥

 


氣氛有些尷尬,畢竟是在人家的地盤上,; a% u+ W) E. G" G; {  e

我算是侵門踏戶的來這裡跟人家搶食。4 \: M# Q" E2 `7 i" |& t; l
眼前這個男人,俐落的山本頭,有型剛毅的臉,2 H, z& r  [! {
粗壯的漢草,把他的襯衫撐得鼓鼓的,9 ~0 R) j  H; c: o+ K3 U* Q% y
說穿了就是一個粗勇的典型粗壯台客。/ D2 d/ M, t# v+ ^" U0 v
我們兩人尷尬的對坐著,就在一間辦公室。
對方先打破沉默:我叫阿毅拉…
我也自報姓名,不過氣氛依舊沉默。: g" C) a' b! t% k3 j: H4 N/ x5 V
我們兩個現在既是朋友也是敵人。! A# a; i- c5 x% ]
說是朋友好像有些誇張,
畢竟我們只是有著相同喜好的連結。/ y( d5 X% H: f' Y5 ~7 [* Z* \
而現在敵人的成分居多,畢竟等一下我們兩人將展開生死鬥!!% T% e5 O/ ?1 C3 l* W) K
沒錯!!眼前這個看起來異性戀的粗獷漢子,
便是前幾天跟我搶奪男人的廠長!
說來扼腕!那一天我們倆正要展開一場腥風血雨的爭奪戰時,
眼前的廠長阿毅,手機居然響起!!
一場你死我活的戰爭還沒開始便宣告落幕,
當然,那一天,我便趁人之危的,享用了方哥肉壯的肉體。


3 g* q9 ]7 y6 r, Z% N+ W7 v
方哥著實有一種魅力,一臉斯文,帶點親切的笑意,. J! h. V) @# Z6 @
完美的鄰家好爸爸模樣。聽警衛大哥—阿勝說,- Q$ I" E) `! A
方哥似乎以前是老師還是公務員什麼的,因為年金改革,
趕緊辦理退休,50出的年紀,身材依舊保持得不錯,% G3 N, r0 |& Q& v
肉壯的身材,厚實的胸肌,看的出來是保養得宜的中年男子
(活得越久領得越多~~~)
只不過方哥不愛講太多過去的事,警衛大哥—阿勝也只略知一二。8 I  [9 {/ h: ?4 t
反正方哥就是那種帶點書卷氣的肉壯中年。
我除了粗野的刺青台客,我就愛這種男人,
溫文中帶點親切,但骨子裡卻熱情如火!!3 G4 s# |" X) R* [( {, R' {% `7 d
沒錯!!當我跪在方哥面前,吸著他的雞巴,1 D7 f/ O  j8 O0 Z' U
方哥的眼人著實令人著迷!!!
那種明明溫文儒雅卻又想把我生吞活剝的樣子
: V% U4 R& H, h5 p7 Y+ }
(抖~~~)8 {5 ~+ ~' F* U
  L  f; J' C2 ]- J
讓我無法自拔) ]( j8 H/ o6 J3 O' X, `% V
那天我就在悶熱的警衛室,狹小的桌子底下,
舔著方哥的雞巴,胯下,大腿。一路向下到結實的小腿肚,& H* {2 `  b" {5 Y& M8 i8 L& {& o
滿是腿毛。說來奇怪,這種斯文白淨的溫文男人,, V$ Q7 ?5 T2 O
體毛似乎都偏多。像方哥雖然斯文,9 K3 G6 s5 H% @) l- Q6 v* V
卻有著滿臉的鐵青鬍渣。要是任由他生長,
應該是充滿日式風格的絡腮鬍帥老爹吧。- Y0 P8 r, e' h; {) F1 v* g1 v" U
正當我舔著方哥的小腿。底下的屌一痛!!!8 d! n9 v! i% n# K( R
方哥的大腳踩著我的屌。9 Z0 _& z5 G# {% u( S
著實痛快!!!
方哥:爽嗎???看你一副騷樣
方哥的腳在我臉上磨蹭,我,一條賤狗,
躲在桌子底下服侍著主人,享受主人的羞辱踐踏。; T8 t7 G; H0 Q! P# t4 e
當然,最後我的努力得到獎賞,
滿滿的洨直接噴在我的臉上,濃醇香!
突然一個聲響把我從激情的回味中拉回現實。/ f& B  O' I: {4 B* X+ f
我看著眼前這個粗勇的男人,突然好奇,; I7 E' A9 G7 x( \
為何這樣一個異男樣的山本頭台客,8 V( o4 t# E1 Q7 L& `
會在這裡跟我一樣等著一個奇異的面試。
我:阿毅,你…ㄟ…跟方哥…恩
我有些難以啟齒,畢竟要問人家為何喜歡當一條熟男的狗,
還是有些尷尬。$ }3 r0 H$ L' u, M
廠長阿毅倒也爽朗:沒拉,就新鮮嗎!!! |6 B& T" N/ c
我看著廠長阿毅,40歲不到的年紀,$ d; F$ g! ~# y% }8 a+ L
長的算是粗獷有型身材又好,完美的粗獷台客男,2 m8 |$ ~/ y. |0 r! o2 }" n) B0 ?
居然也跟我一樣愛玩這種禁忌的遊戲。% v- a7 y. Q' ^" `* V% }. Y# Z
0 A6 ~: }( j* }: J7 p
* d" [4 }; y9 [# ^8 S( `9 w! u
我:你怎麼會…跟方哥…ㄟ…玩…2 ], q) v' [/ A
廠長阿毅笑的曖昧:你不是心知肚明嗎??
就圖個新鮮刺激阿,那種感覺,你…明白
沒錯,好歹我也長的相貌堂堂
(真敢說)
不也愛低賤的讓男人糟蹋。
所以說喜愛這調調的無關年齡外型,
所以現在你身邊那些看起來陽光粗壯,粗獷有型,: u8 W* {1 q5 \- `
還是成熟穩重的男人,也許骨子,也是一條賤狗。0 c' m: b2 s; v6 p
私底下會跪在男人面前,哀求著,請求主人的腳,
在自己的屌,腿,身體,臉,慢慢磨蹭。3 @& Y" ^% Q5 U$ F
最後貪婪的含住主人的腳指。像是飢渴已久一般的吸允。

賤狗就該如此。- w& f' P$ M. ~: y. T7 A# I

而我面前這條粗獷賤狗,似乎道行也不淺。2 M# a3 b* i/ w' P8 S
我:所以你也愛這種??
廠長阿毅:不然幹嘛在這裡,等方哥來2 u8 k5 R: v+ ?( B3 ~0 z: t$ E/ C
我:方哥是不錯啊,只不過另一個警衛大哥,也不錯
廠長阿毅:阿勝歐,玩玩而已啦,他沒那種感覺
我心想廠長先生果然也把警衛大哥-阿勝吃下肚了( B2 `9 f- d  Y. b5 D
我:阿勝…不好嗎??9 X* J. v+ m8 ~5 p2 @* l3 F" }
廠長阿毅:他只會基本款拉,雖然漢草很好,懶叫也大,
但跟他玩沒有那種被操控,被玩弄,被羞辱的快感,
而且他還會跟外勞搞再一起,你也知道,- R* ]# W4 M+ F& r" }
被哪些外勞知道我愛這一味,以後怎麼管理。
難怪哪一天廠長阿毅會對阿勝疾言厲色,
大概也是想壓制阿勝,讓他不敢作亂。
廠長阿毅:方哥就不同,幾次玩下來,馬的,真讓人…無法自拔。
我當然心知肚明,方哥那種語氣,那種眼神,真的會讓人…
* A! e# d& k6 j  k- b/ y/ ], v0 l/ n
(啊~~~身體怎麼不自覺顫抖~~~), M: q4 A6 P! e' F
- P- {0 E# e. Z! B% H4 O6 \9 N
其實有時心理上的操控比起肉體的控制
更加能讓狗奴感受的刺激跟愉悅。% q- [; W- v/ u8 Q$ O0 o
像方哥,那天語氣平穩,溫和的下指令,
但是那種氣氛跟眼神,就是有一種魔力,讓人無法抗拒。
我只能乖乖的配合,做出許許多多羞恥的事。
在狹小的桌子下,我張開雙腳,掰開屁眼,& L+ Q& t% g7 q7 l
讓方哥欣賞著麥克筆在我屁眼裡進出的模樣。, D8 A" M: I  L; ]' \- B
偶爾有人路過,車聲人聲,更加讓我覺得刺激!!
我又從回想中拉回現實。心想眼前這個粗獷漢子,
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在方哥的引導下做出許多的淫蕩事。
我試探性地詢問,搞不好前前這個粗獷漢子也是賤度破表
我:我那天,縮在桌子下,掰開雙腳,用筆幹著自己,( d& b/ f1 @4 P3 f7 s8 H
就讓方哥欣賞著
我羞恥的說出自己的下流事

(明明在示威!),- p( o/ f* B+ Q
; L  Y& Q  H% e
沒想到廠長阿毅居然一副沒事樣。
廠長阿毅:這個事我每天馬都做!" c6 I' l5 R( y4 C( Q, q; w
每天!!!我心想真是一個幸福的廠長!!!7 N3 M; _4 V1 A  J% ?$ @" p
可以每天被方哥這樣的好爸爸羞辱!!!
我:每天!!??
廠長阿毅:怎樣??就上班時抽空阿,來這裡晃晃,; R% _! n- U# r. p. g7 O# V$ o
蹲在桌子下,嘿嘿..* X- B  w" D; `( N
我心想這個人還真是奇特,上班時間蹲在狹小的桌底,( e4 ~# T: |& D
前方是自己的屬下,小小的世界裡,屬下是主人,盡情的糟塌他
廠長阿毅:我會縮在桌底,慢慢打開襯衫,脫下褲子,7 P' h. S5 d# ^" d" _& D0 G
方哥就隨意的用腳在我身上臉上磨蹭,
我最愛用狗趴式,幫方哥…嘿嘿,吸屌8 b* f9 K3 C: T, M9 W
我想像著,一個粗台壯漢,趴在地上,下身赤裸,襯衫敞開,
舔著另一個熟男爸爸的雞巴。這畫面真是讓人血脈噴張!!!
廠長阿毅:有時候方哥值大夜,更棒!方哥會慢慢將椅子後退,
我只能慢慢爬出來,為了吸方哥的雞巴…吸著吸著,有時就在門外了
我心想這個台客還真是不怕被抓包!雖然是自己的主場,但也太大膽!!
廠長阿毅:哈!!!羨慕齁

這時廠長阿毅打開電腦,我著實嚇了一跳!!!螢幕裡,; `$ m3 k' J! t% N5 |9 ?! o; n
一個粗壯的身形,在地上爬著。場景有些熟悉,似乎是剛剛的大門入口處!!
我:靠!!!你們!!!
廠長阿毅:哈哈!!厲害吧!. `) C1 Z9 }5 C
我見角度是警衛室的上方,對著門口,6 P1 [% t# H. a, U  K1 x
一旁便是馬路,廠長阿毅毫無顧忌地爬在地上,
我心中只有一個字:狗( v& k$ F7 W( B- ?$ h
廠長阿毅:幹!!!方哥真的,每次都愛引誘我,
我都忍不住的爬出門口!!幹!!!超怕被發現
影片下一幕,廠長阿毅跪在大門,正幫方哥吸屌,9 U( h3 X( w/ U
有時馬路上還有車輛經過!!!深夜裡,
沒人會注意到路旁居然上演著活春宮!!
這時又見廠長阿毅扶著門柱,方哥扶著他腰,1 O6 R+ S. g6 Z5 x; Q; r4 ?, r
沒錯!!就如你想的,& b1 f2 _+ T. D: H+ t
一場熱情如火的性交就在大門邊馬路旁展開。6 _. t% V- o- Q# O3 C1 M% U; u" u9 f
我似乎都可以聽到那陣激烈的肉體拍擊聲!!!) G' H) q/ K4 E! i8 \5 N; |
7 s$ c$ M* W9 F2 g
啪啪啪!!!+ o- ^! s6 Q: N. ~" z# w
. Q3 x1 N# p, Y
方哥規律的幹著廠長阿毅,一次又一次。
看得我忌妒不已!!
廠長阿毅:很爽拉!!!看方哥那幅樣子,- o1 K* N' [7 k6 s- O# k& |
就會讓人忍不住想要讓他糟蹋。有時候警衛室前面有同事,
我就縮在裡面吸方哥的懶叫!幹!!!那種感覺超刺激!
廠長阿毅一邊說,一邊已經將襯衫解開,
露出結實又飽滿的胸肌,$ i4 l9 j5 S( ?* C5 B2 |
我心想這場面試我還沒開始就輸了一半!!
人家有著粗勇的肉體跟粗獷的長相+ d! h9 k! B5 `" K4 ]
(照鏡子看自己… ) 
廠長阿毅摸著自己的乳頭:幹!!!好想要…# f, L* O# J* M% s
他突然起身,趴在地上,慢慢的爬向我…% Q& n+ }7 M& I9 O, k! C  s; b! E
一個粗獷長相的粗勇台客,像條狗似的,向我而來
廠長阿毅趴在我面前,舔著我的小腿,一路向上:
幹!!!看不出來你的懶叫也挺大的!!" _* k! d/ m" j8 J: x
面對這幅景象,陽痿的人都會勃起吧!!
廠長阿毅:幹!!!
隨即廠長阿毅吸住我的屌,馬的!!!真爽!!!
難怪他可以抓住方哥!!!不只身材好連口技也是一流,
我還真是甘拜下風!; J* g# p( k- L2 J+ W- m/ {) x
廠長阿毅這時拉下我的褲子,抓住我的雙腳,
我的屁眼一陣溫潤& F* {: O. U- j- d- M
廠長阿毅靈活的舌頭在我的屁眼舔著!!!$ C  c; @* Y) m3 C$ }# u4 C
舔肛這檔事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得到,
而我今天卻享受到這等服務。我趴在地上,0 s8 l. U' J) I. e5 n/ ]2 B
任由廠長阿毅靈活的舌頭舔食我的屁眼。
原本應該是嚴肅的辦公室,霎時肉慾橫流。
突然門被打開,我們倆都是一驚!!!明明剛剛上了鎖!
原來是今天的主角登場,只見方哥似笑非笑的站在門旁。) L4 ^8 L% {3 @) J1 G# U) q. R
看著我們倆的淫行。* r3 f) V& j  B: @
1 J9 F* o3 w& {9 i3 c
6 e+ M. e2 N( a. R7 l
方哥:繼續阿,看你們玩得很開心
廠長阿毅聞言更是賣力的舔著我的屁眼,
方哥就在我眼前,一身警衛裝扮,$ H( ?& [9 m4 K8 w9 I5 ^
一根屌卻不老實的掛在外面。
方哥握住屌,拍著我的臉,隨即嘴裡滿滿的肉棒!!!" y- c5 ^1 T3 ]4 E( x- b
方哥慢慢的,緩緩的操著我飢渴的嘴。# v+ h; f  u' P9 `
我就愛這種感覺,一個衣衫完整的男人,站在面前,0 y5 {, u- v  t# b! k7 i
卻做著這下流事。廠長阿毅見方哥掏出屌來,
也爬向前,跟我爭食這溫文熟男的粗屌。7 W" _4 c" L' C# n: |8 v
我們倆像是許久沒吃過東西一般,搶食著方哥的硬屌。, L! d: a( W( W7 G- Y1 m* h1 p
方哥這時抽出屌自顧自地坐在椅子上,我們倆爬了過去。
屁眼朝向方哥,希望可以得到方哥大屌的臨幸。; u# c8 K/ d7 k0 n
只見方哥一人一手,用手指肏著我跟廠長阿毅。
方哥:嘴巴別閒著阿!
我們馬上體會,兩人舌吻著對方。
真爽!!!能跟一個如此粗獷的性格漢子舌吻,
真是不可多得的機會。
這時方哥以狗交姿勢,輪流的幹著我們倆,( f' w- f0 Y( x; D# [) Q! l
這種一陣舒爽一陣空虛的感覺更加讓我瘋狂!!!( v, {0 Y# p8 \. L: t7 L- y
我想要方哥的粗屌一直幹我!!!
兩個騷0一根屌根本無法滿足我們!!!6 a7 V% a9 m$ H+ P8 T2 K
彷彿是上天聽到我跟廠長阿毅的心聲,這時門又打開,
只見警衛大哥—阿勝走了進來' C# w! x3 g: p9 J4 n


警衛大哥:幹!!!你們玩開了!?. i& J* R. V8 m. M8 S/ _
廠長阿毅有些尷尬的看著方哥,似乎不是很愛警衛大哥加入9 g4 w( N0 A, U& I0 J
(礙於身分地位!?)
方哥:怎樣???阿勝來一起玩不好嗎?你們倆不是最愛男人的屌了??% K: p$ i! B' F0 {
方哥站在警衛大哥身後。兩個穿著保全服的男人,
彼此愛撫著,而底下的雞巴都是露在褲襠外。
方哥的手不停在警衛大哥身上游移,
我跟廠長阿毅看得口乾舌燥。' U( D$ d. G' `
一個是書卷氣十足的男人,一個是粗獷又黝黑的漢子。- q3 ?, \6 P& e# `& }; \- v
偏偏都穿著警衛服制; F; y) f: a& m6 D3 T
兩個熟男彼此交纏著,這場景,讓人看的血脈噴張!!8 `" ]& p1 \4 ?
看著兩個典型不同卻都是異男樣的熟男在我們面前,
做著極盡挑逗的的動作,讓我覺得今天真是來對了。( q' A# }( o  l9 A
方哥這時打著警衛大哥的粗屌,廠長阿毅這時忍不住爬了過去。
方哥用屌不停在廠長阿毅臉上拍著:想吃嗎& T& V/ F0 m7 s$ I
廠長阿毅不停點頭0 D0 C9 H$ v6 i: B' w$ d8 `! Q
隨即警衛大哥的屌已經在廠長阿毅嘴裡抽插。我也湊向前,
可以聞到警衛大哥身上散發出的男人味,- S- Q+ s: p0 l. z" N8 p
應該是剛下班吧,辛苦工作一天的男人,
那味道更加讓我著迷。" E- h4 J- d7 @: g- j0 P/ H- O& A' B
警衛大哥被方哥愛撫著,底下兩個人爭食舔著他的粗屌,2 ]' I3 _4 E* ?( Y' {& C) {1 s& X
現在的他應該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吧。
方哥:想要??8 q$ B0 ^/ J0 W$ b/ L  t& v4 O
警衛大哥:幹!!!很想!!!方哥脫下警衛大哥的褲子。
隨即我們倆便服侍著警衛大哥的下身。
粗大的肉棒跟飽滿的睪丸,
是我們舔食的地方!!滿滿的男人味!


這時警衛大哥突然呻吟:幹!!!那裏!!幹!!!麥拉!!!
原來是廠長阿毅正舔著警衛大哥未被造訪過的後庭。
警衛大哥:幹!!!怎麼感覺怪怪的…很癢…很麻…
我看著一個粗獷台客正舔另一個粗獷熟男的屁眼,這場景真是令人感到刺激。
方哥:沒開過苞??5 Q" z, u* u) F1 u/ X

警衛大哥:幹!!!林杯只玩男人的咖窗!!!沒在被玩後面的!!
方哥:沒試過被幹不算真的GAY拉,真的不錯啊,不想試試嗎9 k! m) r/ K$ P4 A
警衛大哥:幹!!!林杯那麼查埔款,怎麼可能被幹!!$ Y  i" F% A6 V7 O- v
方哥:你看廠長,那麼MAN還不是玩得開心,
真的很爽拉,剛剛被舔,你說實話,' u6 V, B. J% y6 {6 ]" h
是不是感覺麻麻的,有一種奇特的感覺??0 }$ ]. r( P( d
警衛大哥似乎有些動搖:阿不過我…不可能啦!!!! t* J* D7 j" ]" g' |* o. }- k+ K
方哥:不試試怎麼知道
警衛大哥:要不然方ㄟ你有被幹過嗎!!( D9 w4 c* ~8 f) l. \8 O/ W( }
方哥:當然阿,什麼我都玩
這時見廠長阿毅坐在椅子上,方哥跨坐,
喬著角度,不一會,方哥沉穩又具磁性的聲音,
低聲吼著:真爽~~~~
警衛大哥:幹你娘!!!認識你那麼久,
不知道方ㄟ你也愛這一味!!早知道就…
警衛大哥在一旁舔著舌頭,一臉淫笑," P2 E+ A* }7 r" K& l
似乎對於方哥被操這事感到新鮮。& ?9 s& n6 N' ~
方哥這時起身:試試嗎?查埔人怕什麼!!
只見方哥拉著警衛大哥,走到一旁的小房間。* I5 w, _. f7 C& P
警衛大哥半推半就,我想裡面應該是廁所吧," i) Z( C9 B9 @' g8 G$ s" b
心想廠長阿毅這麼騷,應該有…" _- p# Y- p$ Z! M
5 m% {7 T: z( C, k

果不其然,一陣水聲,
伴隨著警衛大哥的聲音:幹!!!這…什麼感覺!!!幹你娘!!!! s" z. j$ y# U
我被這粗獷的聲音吸引,跟著廠長阿毅,* P7 X' j  k# x/ a# \; y
只見警衛大哥坐在馬桶,正在用噴水器浣腸。  X/ n7 k& J! d+ O! v
警衛大哥:幹!!!看三小!!!林杯棒賽你們也在看!!!' Q1 s( M1 [- Q2 w- V3 k% O
我跟廠長阿毅憋住笑,卻依舊欣賞著方哥如何指導警衛大哥5 }$ E$ ?7 {% ?. r6 Q+ ^
過了一會,' F1 E- M6 w7 j7 v- N, Z; E- I
警衛大哥一臉臭樣走出來:幹!!!活到那麼大第一次!!棒賽還被人家看!!
方哥:怎樣…
警衛大哥:怪怪的…9 I! I- o) o* x( f
方哥:你趴下…& g- W' v& s) A8 |7 R
警衛大哥依舊半推半就,但還是依言照辦
這時廠長阿毅舔著警衛大哥的屁眼/ ~4 U/ q) v9 f$ N, t0 `& x$ j+ t
警衛大哥:幹!!!咖窗…很癢…這…怪怪的/ W) t' F: d5 ^
方哥走向前:來了…  L& V7 N) F" C" J
只聽警衛大哥一個哀號:幹!!足痛ㄟ!!!
方哥一根手指幹進警衛大哥處女穴!!; M& S) ~) s" F' y
警衛大哥:幹!!!林杯不玩了!!!* U4 y! N3 u% l, c
方哥:不試試嗎??查埔人那麼怕痛!算什麼查埔人!!!
警衛大哥:幹!!!林杯…沒在怕拉!!$ J- T; o7 g# U. B$ H- u& E
廠長阿毅這時翻出潤滑液,方哥這次做足準備,一桿進洞!!1 F2 f& B9 [" V, S7 y6 Z& J* l
警衛大哥:幹!!!這…什麼感覺…馬的!!+ j: ?( S. t- F% n; `
方哥慢慢的用手指幹著警衛大哥,一個台味十足的黝黑熟男,( V0 r9 _5 C+ Y5 D& R* D! v" ?0 V- a
趴在地上讓人用手指開苞,嘴裡還不停講著粗話; Q  d; [) l: U( w) }
警衛大哥:幹你娘嘞!!咖窗…幹!!!有點…阿…* J2 n$ D% `5 m
警衛大哥自己沒發現,$ O9 C7 v. Q; s8 v4 F/ n  N$ ^
方哥的兩根手指已經在他的屁眼,不停抽插。% R2 Z. A4 t; F) U8 Z6 f' u# r( Y
警衛大哥:幹!!!好…怪…想…尿尿…4 g( I( a9 Z+ A  l1 C/ H! j4 s
沒想到才一會兒,警衛大哥的屌,不只勃起,! _) _: k) I, ]7 O- w5 T4 i& a$ U
. X! ?7 C, M6 o$ W" J
' Y' X: [. A+ y# G
還滴出一小股洨,讓人垂涎欲滴


方哥:真是不錯啊…射精了& a% B7 K2 B  F' v6 k5 J! o
警衛大哥:幹!!!林杯…幹…這…什麼感覺!!好像噴洨又沒有…  r5 Q4 g! k& b8 u- J9 R7 K4 l* ~6 n
方哥:你這是難得的體質ㄟ,被玩屁眼就會射精,% u% y) j+ |* v: ]
看來很適合玩屁眼ㄟ
警衛大哥:幹!!!那伍可能!!!林杯…沒…幹…被玩…過…- a3 `' P6 v0 [/ L. s; _
警衛大哥斷斷續續的反駁,可是他的身體背叛他,
硬屌前的馬眼,那些晶瑩剔透的洨便是最佳證明。0 C' l5 s( L6 Z, ~# U+ E/ R4 x
方哥:真是名器阿…  @9 P0 l) o9 P5 `6 C
方哥手指改為按壓,警衛大哥馬眼的洨斷斷續續的滴出…# f, J7 T4 ?% _' L3 z& \4 Q5 [
隨即方哥起身,提屌上陣!毫不費力的幹進警衛大哥的穴!
警衛大哥:幹!!!阿!!!!幹你娘!!!幹!!!) k9 D; ]/ B3 u7 H- g5 M3 }
警衛大哥開始無言亂語,被開苞的刺激讓他無法思索3 G, |, g+ n5 S3 j8 X
方哥:真緊!!果然第一次!!!
警衛大哥:幹!!林杯…被幹…幹…真丟臉…查埔人居然被人幹咖窗2 E5 V3 V$ Y8 d' B+ L* j8 B4 @( ~& e- p
雖然警衛大哥嘴裡這樣說,卻沒有想停止的意思,9 _& H, m9 s6 ^% d% W8 h
方哥依舊肏著,他也甘之如飴。
我跟廠長阿毅看得興致勃勃,也彼此探索著對方的肉體。
兩個騷0,彼此探索著對方的屁眼
方哥幹了一會抽出屌來,一個眼神示意。0 U) ]# q) i9 k' _/ K) W

廠長阿毅居然也騎上警衛大哥的身上!
警衛大哥:幹!!!你!!!1 G; S: e6 I+ y' g& x5 N, m
身體的愉悅戰勝理智!!!警衛大哥雖然不住咒罵,
卻接受了第二根雞巴,也就是輪姦!!!( ^2 T* y& q; t) \- E
廠長阿毅:幹!!!好緊!!!% U! a5 p8 q' b6 I
當然我不落人後,也是提屌排隊# j( D" s5 I% J* ~9 G  E
警衛大哥:幹!!!連你也!!!幹你娘!!!
看著一個黝黑熟年台客趴在地上,滿嘴髒話,
卻是心甘情願的翹起屁股被人家輪流姦淫,這種賤樣,真是爽快!!
方哥:阿勝,好玩嗎!?
警衛大哥:幹!!!林杯…被輪姦…馬的…
林杯堂堂ㄟ查埔人…被…輪姦…幹!!真丟臉!!
警衛大哥只能重複這種無意義的話,9 D: [9 E* G- B9 E+ ~8 _! A, s
方哥這時見時機成熟,使了眼色。# y0 Q) C) E% V
廠長阿毅這時開始穿上衣物,我見狀也依樣行事。


方哥拉著警衛大哥,下身赤裸,走出辦公室。
外面就是廠區,夜裡燈光昏暗,4 X/ f: e* G6 b
方哥拉著警衛大哥來到熟悉的地方,工廠的後方,圍牆邊。
廠長阿毅卻沒跟來,而我見到幾個外勞已經在那裏,9 |1 [) F1 i% k
上身赤裸地在互相慰藉。5 _2 W. U( z9 t  y+ v
他們見到方哥卻也不訝異,方哥不知說了什麼,
卻見外勞們有些表情詫異。方哥又笑著說了幾句。
只見外勞一擁而上,警衛大哥掙扎著,卻於事無補。6 x: Q( t' j+ Z) W# W
一群外勞將他壓制在地!!!6 ^% D; y) [0 Q. }
一個痛苦的哀嚎:幹!!!你們要幹嘛!!!林杯之後不會放過你們!!!- j" k  B. @0 e* A* y5 `
外勞似乎聽不懂,只見一個外勞已經將粗屌幹進警衛大哥的屁眼!
警衛大哥:幹!!!阿…足痛ㄟ!!!麥拉!!!
外勞充耳不聞,一個又一個,! B8 Q* a2 j$ m6 w& t) Y
姦淫著這個身穿警衛服制的黝黑粗勇熟男。4 u4 J) b) e# }3 n3 ~) X$ a1 K
我在一旁害怕

(其實是羨慕吧)' j8 K' n: ]& ?
( L; j: ~' i/ J
看著一切,外勞接二連三的幹著警衛大哥,& r/ ^- N/ X+ d. |
一個又一個,輪流上陣,外勞們嘻笑著,充滿鄙視,
姦淫著這個粗獷熟男,似乎有人內射了!!滿滿的洨,
在外勞接連三不停的操幹下變成白色的泡沫…
這時暗處陰影中,只見一個人拿著手機記錄這一切,
一個粗勇的熟男警衛,被一群外勞輪姦,接二連三,- o# Q: r7 v5 K" `9 v1 t
; E: \' T! f6 f$ w! c+ g
警衛不斷掙扎,掙扎,掙扎,放棄、然後…投入8 O6 e6 ~( {! d# J, i& S
1 m! h: N3 L5 n$ x+ K
警衛大哥這時衣服髒污,主動吸著外勞的屌,9 X7 l% ]  ?7 j  d( @! P
屁眼是外勞的粗根進進出出。9 S  @3 m# M9 H' v. m. [
警衛大哥似乎…很愉悅6 w$ Q6 S" p) ~+ O6 g
外勞們似乎都不在意的射進警衛大哥的騷穴,一個又一個。
警衛大哥的穴已經合不上,流出泡沫般的洨…
曲終人散,外勞們陸續離開,一個兩個,7個外勞滿足的走人" D9 x& R. z0 P) x" |8 k3 E
,留下滿身髒臭的警衛熟男。
方哥走向前:怎樣,還不是一條賤狗
警衛大哥:幹…林杯…
方哥一腳踩了過去:林杯??你就只是一個欠人幹的爛貨阿,
屁眼都是查埔人的洨了,還林杯嘞!!/ s) r/ H$ L2 A" e; H
警衛大哥:幹…
方哥:還在滿嘴髒話,真是…
方哥走到警衛大哥身後,也不嫌棄警衛大哥屁眼裡滿滿的洨,& g6 i, b# H/ U& A) c4 z
; F) C! S. s7 f  Y; G5 k8 m( U, \
: f6 L6 R5 v: r
一個挺腰!!( H! ]& m+ |7 Q. h8 s
- H7 I6 p/ i2 Z' D& a5 S

警衛大哥又是一個呻吟!!
方哥:你就是這種欠人幹的貨色阿,是不是??被幹很爽吧??) d$ O) T+ ^: u$ ?  D2 I# ~+ e
是不是??想要查埔人的懶叫是不是!?
一個溫文儒雅的男人,
嘴裡卻說出這種淫穢的羞辱言語,
我聽了都不住顫抖! u" d! n* z1 }+ K+ h, |, ?8 x/ o9 Q

(好想這樣被對待~~~)2 G) L+ s4 i, G* \6 t- c; x& |& P

警衛大哥:我…沒有!!* q# A& K( L4 h$ f6 _/ L+ w% S
方哥:這樣…還是這樣!?有頂到嗎!?爽嗎??& t& _, h4 x' S5 l
警衛大哥:阿~~阿~~~9 f1 J: ^0 A$ P" j; t: T
方哥:爽就說阿,是不是喜歡被幹??不說我就不幹了
警衛大哥:我…幹!!!愛查埔人幹…
方哥:這就對了,喜歡就說出來,
不然怎麼會有男人知道要幹你這個騷貨呢; P) u7 d7 g/ u, \) k* c
方哥抽出屌:你看你,這幅模,還真是夠賤的5 M* N  Q: P( |- `) S$ j9 t8 k9 ]
方哥說的輕描淡寫,但切中要害。* o4 Z4 U+ C! I/ Z3 \
警衛大哥躺在地上,還真是狼狽不堪。
暗影中的人慢慢走出,是廠長阿毅+ O2 O1 P- s2 a. L  _
廠長阿毅:阿勝,我想你不會出去亂說我跟方哥的事吧,$ E7 q5 [+ B* }, N
上次我聽到一些傳言,我們心知肚明是誰傳的,下次再讓我聽到,
也許剛剛的事,會在網路上,
看到一個穿著警衛衣服的粗壯台客,被人家幹還一幅爽樣的影片
警衛大哥:幹!!!你們!!!6 X1 }: d$ _& v+ M! g% c- J. x: U
方哥:你早上自己說想玩刺激的阿,今天夠刺激吧) |2 g# f5 J  _$ S; P
警衛大哥:幹!!!林杯…' x+ T! [3 A2 a' X+ K% [7 B0 ?2 t& P0 P1 Z8 h
方哥:你以後就乖乖的,上班下班,
然後跟阿毅一樣當我的狗,乖乖地就沒事
警衛大哥:…# p; K- M& T8 x. p; A
方哥:要就自己爬過來,叫一聲主人
警衛大哥一陣猶豫,默默地爬向方哥…
方哥抓著警衛大哥的頭,一個巴掌!!3 K6 H. [4 a& _  [( v3 ~
方哥:乖,以後還有的學
從一個溫文儒雅的中年男子口中,說的輕描淡寫,
' v8 e2 \  B* g. z% H) A6 O
但,不知為何我...全身顫抖

(阿~~~真的好想被這樣對待!!)  l7 _' Y! S8 j4 h; x8 D- p  J. U

方哥:看你一副很想要的樣子ㄟ,過來; F8 E' j+ Z' i" W' Y
我像是著了魔,默默走向方哥   T$ Z: O) @3 v! P" ^& L
夜裡的工廠,圍牆邊,牆外車水馬龍,牆內春色無邊
我吸著屌,幹著穴,被幹著
三個男人,各有特色,. g- T* |" h2 |3 N
熟男壯漢被我肏著
溫文中年猛力幹著
型男台客被我吸著
最後,三人在我身上,抽插,抽插,再抽插
我享受著,野外輪姦的樂趣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