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0日星期四

被抢钱的小混混玩JJ

 我是一个身高一米七五的男孩,长得还可以,读高二,首先声明,我不是一个GAY。前不久暑假的一天中午,我一个人在家玩热血传奇,结果一个极品头盔被人爆了,气得半死,就把电脑一关,穿了件黑色T恤,一条长的灰色休闲裤(因为我觉得出门穿短裤不雅观)和一双白色安踏运动鞋,出门闲逛解闷去了。我们家附近有个破了产的工厂,原先是一家一般大的国有企业,绿化搞得不错,因为破了产,平时可以随便进出,而且人也很少,很安静,所以我就到那里逛去了。在厂区里走了二十来分钟也没碰到一个人,当我走到工厂里位置相对偏僻一点的一个废弃库房旁边时,突然从库房背后走出了五个小混混,一个混混左边脖子上有条十厘米左右长的刀疤,三十来岁,可能有一米八几,看上去好像是他们的老大,还有一个黄毛,一个有点胖的,一个皮肤比较黑的,他们三个大概二十来岁,和我差不多高,最后一个混混最多只有十岁,是个小学生,很矮,可能只有一米四几,梳个中分头,应该没读书了,出来和他们混的,虽然小,但还是流里流气的,后来听见另外几个混混叫他“龙娃”。他们五个看见我只有一个人,就迎了上来。我想到反正自己身上没带钱,没有东西可抢,也没有害怕,就没跑。他们围上我后,刀疤就对我说:

“兄弟,身上有钱没?”
我说:“没带钱。”* i$ G2 U& `+ v
“让我们搜哈身,真的没钱就没你事了,如果敢骗老子,老子手里的刀是不认人的!”( b+ T: K/ X6 Y, |* O
“你们搜嘛,真的没钱。”1 n* A+ d& {/ C& a
他们害怕在厂区的路上抢钱被过路的看见,其实这条路一个下午也不会有几个人走过,但为了保险起见,就准备带我到库房里搜身,不过库房的铁门锁住了,于是就把我带进了库房的围墙深处转角处的一个原先是堆废品的房子里面。这个房子一共是三间,他们带我到最里面那间,这间房子里原先堆积的废品早就被拾荒的人捡走了,只剩下一把脏兮兮的卖不了钱的木椅子和两把不要的塑料板凳。这间房只有一个窗户,窗户外面就是库房的围墙,围墙外面紧挨另外一个废弃的厂房,房子的天花板有一小半都没有了,估计是年久失修垮掉了,房间虽然在最里面,但光线也还不错。& ~; d  J# _8 s" T: ?* z
“黄三,给我搜,小胖,把他盯紧点,不准他刷花招。”8 `* {: }' V6 g
我身上就只有裤子上有两个荷包,黄毛搜了一下当然没搜到钱。
“老大,没有钱哦!”黄毛很失望地对刀疤说。
“大哥,你看我身上没有钱,就让我走了嘛。”$ j. T$ H0 W1 l+ {/ p/ c
“不可能没钱,你这种十六七岁的娃儿是最不老实的,肯定把钱藏在了衣服里面!有一次我就在一个高一学生的袜子里面搜到了二十块。”
另外几个混混,包括那个十来岁的小混混也跟着附和:“就是,肯定是藏好了的!”
这时刀疤又说:“把衣服一件一件给我们脱下来让我们搜,运动鞋和袜子也要脱,真的没钱的话就让你走。还有,不准把今天的事说出去,不然弄死你!”
看我还比较犹豫,刀疤说话了:“你SB不脱,肯定是藏了钱在衣服里!兄弟们,把这SB扒光了给我打!”- J+ }& A8 ~- K  M  [( M
“好,我脱,我脱!”看到他们人多,与其被扒光了再挨打,我不如选择把衣服脱了。  r' M3 j" J9 s5 O1 V
我先脱的运动鞋和袜子,胖子和黑鬼拿去检查了。我再脱的体恤,黄毛接过去看见没有钱就甩到了一边。我又脱下了长裤,刀疤接过去仔细检查了,这时胖子和黑鬼也检查完了,都说没有,就围到我身边看着刀疤检查我的裤子。
“我操,裤子里也没有!今天的开张生意操他妈的倒霉!”刀疤说完也把我的裤子丢到了一边,看着他比较冒火的样子,我心想终于可以走了,还觉得那个刀疤很好笑。! p8 y2 O. H3 y
“大哥,可能藏在内裤里的哦?”黑鬼开腔了。. m, _# _( `1 n& S! H, [! w5 ^
我心里一惊“还要把内裤也脱了?那太丢人了嘛!”
“就是,把内裤也脱了!快点!”* U7 a* I" B" F4 |0 r
我试着求刀疤:“大哥,内裤里不可能藏得下钱啊!”0 g  m# X: h8 N- q
还没等刀疤发话,站在我身后黄毛趁我不注意,用双手猛地把我的内裤扯到了踝关节,再把我一推,我一个踉跄,内裤就落到我身后了。黄毛顺手捡起我的内裤也很仔细地检查。% ?9 v  x* j2 D# B9 J$ L) y
这下我真的是一丝不挂了,我不好意思的用手挡住了阴茎,这时刀疤瞪着我说:“我操,都是男的你挡什么?”我怕他们打我,只有把手拿开了。而那个最小的混混出神的盯着我的阴茎,然后说:
“他的JJ比我的大很多哦。而且还有毛。”
听到他那样说,另外几个混混全都笑起来:1 ~# ^. C; b& b6 {; N/ m
“肯定比你的大啊!”胖子笑得最厉害。
“你长大了就会有毛了!”黑鬼也笑着说。
就在我以为他们笑完后我就可以走了的时候,刀疤问我:
“兄弟,你是包茎吗?”
我的包皮确实比较长,而且包住整个龟头后,包皮前端都还有一点突起,哪怕我的阴茎勃起了,龟头仍然都会被包皮包裹,但不是包茎。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问我这个问题。所以随便回答了他:
“没有,只是包皮长了些。”! r1 E! g; o! J" q9 N6 v
这时刀疤接着说: :“你这也太长了嘛,我觉得应该是包茎。那对身体不好哦。”; t! P' ?# _1 E8 k5 V* m$ B: E
我还没想好怎么回答,刀疤就已经把右手伸过来,用大拇指和食指捏住了我的阴茎,我刚要用手挡他的手,结果双手手分别已经被黄毛和胖子架住了。
“大哥,你们要干什么哦?我身上没有钱,该让我走了嘛。”
刀疤说:“不要害怕!我只是好奇你到底是不是包茎。”. H# R& i2 U/ H6 C
边说边翻开了我的包皮,露出了整个龟头,因为我长期包皮过长,所以龟头的表面比一般人更红,也更敏感。刀疤用左手的食指在我的龟头上摸了一下,“啊”一股又痛又痒的感觉像电流一样刺激了我一下,禁不住叫了一声。,阴茎也迅速勃起了。我的阴茎勃起后大概是13厘米,不算长。1 H( r: w* @; o' J' U
第一次在陌生人而且是五个混混面前勃起阴茎,而且还被翻开包皮露出龟头,我羞得满脸通红,心吓得怦怦直跳,连忙对刀疤说:“大哥,你看嘛,我只是包皮过长,而且身上没钱,让我走嘛。”
“你紧张什么嘛,JJ都硬了!我们今天都没有什么事情,不慌不慌,来,先坐下。”刀疤嬉皮笑脸地说。' n2 L# D2 s  R: _
另外几个混混也开始坏笑,“来,坐到椅子上去。”
说完就把我摁在了椅子上,黄毛还用皮带把我的双手反绑在了椅子的后背上。然后胖子和黄毛一人拿张板凳,坐在椅子两边,一人分别抱住我的一条腿,把我的两条腿分得很开。让我的阴部毫无遮掩的暴露在他们的眼前。+ E+ y3 ^( v  G( r$ x! _6 j$ e8 Q
“大哥,要不得,你们要干什么?”我拼命挣扎。但手捆得很紧,胖子和黄毛抓得也紧,我根本挣脱不开。我吓惨了,刚才因为被刺激而勃起的阴茎已经软下去了,心里想“难道他们要鸡奸我,像有些变态狂那样插我的PI'YAN?”  l/ ^0 V0 H, ]+ `# k
刀疤看我挣扎得很厉害,一点也不配合,可能也害怕我的喊声万一把偶尔巡逻的工厂保安吸引来,就做出一副很温和的样子对我说:( M" O1 [$ i6 H1 Z7 c$ ~
“兄弟不要动,如果你不动,我就保证我们几个不会伤害你,也不搞你的PI'YAN,毕竟那个地方有屎,想起就恶心,”马上他又恶狠狠地说,“但如果你再动再叫的话,我们就用木棍把你的PI'YAN捅烂!”7 P6 V  e2 c3 `! a) N
听到他的威胁,我也不敢再动了,毕竟现在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不过我还是很害怕他们会玩出什么花样来。
看我不挣扎了,刀疤就说:1 k! k! ?# j9 {& K5 l+ |7 q
“这就对了哦,我们最多只耍半个多小时,而且不会伤害到你,但是耍的时候一定要配合点哈,不然我们几个冒起火来你是晓得后果的。”
“好嘛,希望大哥你们说话算数。”我估计JJ肯定会被玩了,但希望他们最多就是摸几下而已。+ O3 P& G5 A6 M/ a5 G. V9 L
这时那个最小的混混在盯了我半天后终于说话了:1 I! G& E4 h. w$ P3 L& Q# q( B
“老大,刚才你说包茎。那是啥子东西哦?我杂没有听过呢?”
刀疤开始解释了:“包茎指的就是包皮包住了整个龟头,用手都翻不开。如果翻得开,那就只是包皮过长。你看,这个兄弟就是包皮过长。”刀疤刚说完又用右手的大拇指和食指捏住我的龟头位置,翻开了我的包皮,露出了我红红的龟头。$ E% s3 h3 V0 L2 Y6 Z% y/ }- u
然后刀疤又向最小的混混说道:“露出来的这个地方叫龟头,每个男人都有的,来摸一下嘛。”
“大哥,要不得!”本来在几个混混面前成为性教育的素材就已经让我无地自容了,现在居然还要让一个十来岁的小混混摸龟头,真的接受不了。
听我说使不得,刀疤冒火了:“你不配合是吗?小黑,去找木棍来捅他PI'YAN!”黑鬼听完马上摆出去找木棍的架势。
“我配合,我配合!”我只有屈服。* o# W+ u! C0 R
“如果再让我听到你喊要不得,不管你是不是还愿意配合,我们都会捅烂你PI'YAN的!听见没?”刀疤凶巴巴地说。
“龙娃,来摸一下龟头。很好耍的。”刀疤又对最小的混混说。这个时候,因为热,也因为紧张,我身上已经有点汗水了。龙娃很好奇地用自己稚嫩的手指摸了一下,+ k" w/ |5 x( q$ b; E' x
我的敏感地方又被摸了一下,为了不把脸丢大,我强忍住没发出声音,但阴茎又迅速勃起了,直挺挺地向上翘起。
“哇,硬了!老大,我想问下,是不是只要摸龟头,JJ都会这样?”
“你自己再摸嘛。”另外三个混混又开始大笑。5 D) m8 P8 P$ Z! ?. k, I  V# u
龙娃听完,马上很起劲地不停地摸我的龟头,我的阴茎被刺激得越来越坚挺,龟头也变得又红又大。因为强忍不发出声音,脸已经憋得有点红了。
“龙娃你停一下,你猜猜,他身上还有哪个地方可能被摸硬?”黄毛一脸坏笑的说。' Q- l& o$ o) s- z. ]9 m. f
龙娃凑到了我身前,把我的全身每一个部位都不停的打量着。因为不好意思,我的头埋得很低。$ F: O) ]" F" U2 W) Y5 P
“是不是咪咪?”龙娃很有把握地大声说。他居然猜出来了!然后他居然自己就开始用右手的食指摸我的左边乳头了。黄毛也不闲着,抱住我右腿的他也配合着小涛摸我的右乳头。我自己都从来没摸过自己的乳头,这是第一次被人摸,一股心颤的感觉强烈地刺激着我,我的上身也微微地颤动。两个乳头很快硬成两个突起。龙娃玩得越来越起劲,甚至有时会很粗暴地捏几下,很快他那边的乳头就有点红肿了,龙娃还不停地说:“好好玩。好好玩。”黄毛显然是个老手,不停地用指甲尖刮弄我的乳尖,让我不时地颤动。阴茎也因为乳头被刺激也硬得一翘一翘的。
“龙娃,你把你那边的咪咪交给小胖耍。你来看龟头下边的这个地方。”于是胖子接过了玩我左乳头的任务,他的手法和黄毛差不多,可能都是老手,乳头被他们玩其实一点都不痛,甚至有很大的快感,但我只能极力忍着不发出声,免得丢脸。
“老大,你不叫我们停,我们是不会停的。”黄毛再次坏笑,可能凌辱一个大男孩对他而言是件很过瘾的事。
我本来以为刀疤会让龙娃看我的蛋蛋,但我错了,那个地方他们根本不感兴趣。
“来看龟头下面的这一圈红色的东西。”刀疤又翻开了我的包皮,“你看是不是有一圈红红的东西?”. w5 X" {0 C! t5 j" c# z2 _
“天哪,刀疤居然让他看我的冠状沟!”我心里大吃一惊!
“是啊,那是什么哦?可不可以摸啊?” 这个不到十岁的混混居然对男人的生殖器官如此感兴趣!而且总是想用手来尝试!( W( W. l1 }  z3 u- P4 E1 N
“老大,我来解释。这叫冠状沟,是男人最敏感的地方!”无事可做的黑鬼站在旁边耐不住寂寞居然抢在刀疤之前回答。
“哈哈,答对了,小黑答对了,你们是不是觉得应该奖励黑娃摸一下呢?”刀疤兴致好像高涨了。3 o& ]; T. U$ [; I- O
“好的好的,奖励奖励。”其他几个混混应声附和道。, D2 D* f( o! J& V# L0 |. W
“老大,我就不客气了哈。兄弟,我要摸了哦!”黑鬼用脏兮兮的左手捏住我勃起的阴茎,再故意用右手的食指慢慢地伸向我的冠状沟,他可能知道摸那个地方我会有什么样的反应,所以用这种动作和语言来刺激我,吓我。我确实吓得大气不敢出,因为我知道,那个地方如果摸得稍微重了点,会比较痛的。
几秒钟后,黑鬼在我的冠状沟上轻轻地摸了一下,一种比摸龟头都还要大的刺激感并着痛感让我终于发出了声“哦。。。。。”,于此同时我的上半身也猛然挺直起来,但我的头仍然低埋,两眼看着自己的挺立的阴茎。- M9 M; D+ Q" C- p& J  Z
“哈哈哈。。。。。。。。。。。好像摸出点感觉了!”几个混混笑得脸都要笑烂了,胖子和黄毛同时用指尖快速撩着我两边的乳头,三处敏感部位被同时刺激,电流般的感觉让我的身体不时地颤抖。虽然有越来越强烈的快感,但我真的感到无地自容,也很后悔到这个鬼地方闲逛。最难堪的是,我的尿道口冒出了一滴晶莹的液体,我心里惊呼“天哪,前列腺液都被刺激出来了。难道我真的有感觉了!这不是真的!”
“黑哥,你把他的尿尿都弄出来了吗?”可恶的龙娃又开始问问题了。
“那不是尿,叫前列腺液”,黑鬼边说边把尿道口那滴前列腺液弄到手指上,但紧接着另一滴前列腺液又冒了出来,“你看,比尿液更稠,粘糊糊的,来自己感受一下。”
龙娃马上迫不及待地把我刚冒出来的前列腺液弄到手指上,“是很黏啊,而且好像越冒越多了!为什么会冒这个东西出来?”龙娃看到我这样,变得很兴奋。, m* P2 q  r9 X6 Y( {( x, R
“是因为他被弄出感觉了。是吧,兄弟?”刀疤对我说。& u0 u( z  L% _3 L2 s* w1 p
这么丢脸的事我当然不承认:“没有!”
“呵呵,我们还不信你不会有感觉!”胖子和黄毛用言语激我。
然后他们两个就轮流地把前列腺液涂到我的两个乳头上,这给了我更大的刺激,很想大声地喊出来,但我还是必须忍住,脸憋得更红了。# ^* [3 u: L8 [/ s0 H
黑鬼故意做出一脸关切的样子问我:“刚才摸红圈很舒服是吗?”这时我才知道冠状沟也被俗称为红圈。) _6 [1 ~! G1 S; V! c3 y& R
我拼命摇头:“不舒服,一点也不舒服。”为了尽可能地不丢脸,我也只能这样回答,并且因为刀疤的威胁,我也不敢叫黑鬼不要摸了。一切只有靠运气了。
“咦,奇怪?怎么可能不舒服呢?难道是我摸的方法不对?”黑鬼又装出一副很疑惑的样子。除龙娃外,其他三个混混都呵呵地坏笑。  E) f2 H+ u; H3 ]/ p
“是不对啊,你刚才只摸了红圈的一小段,该多摸一截,看我来!”胖子并不满足只摸我的乳头,还是摸别人的JJ更过瘾。于是黑鬼接过了胖子摸我左乳头的工作,可能是因为我的阴茎被胖子抢了过去而感到不满,黑鬼玩我的乳头时,明显更粗暴,甚至用指甲掐我的乳尖,左乳头被他玩得火辣辣的痛。相反,黄毛倒是很愿意欣赏其他人玩我生殖器的过程,并不去抢着玩,一直都很细心地拨弄我的右乳头。我的前列腺液越流越多,已经向下流出了龟头的范围,从阴茎海绵体上慢慢流到了阴毛上。
“黑哥,看清楚哈,这样摸的!”胖子说完就用右手食指不重不轻地从我的冠状沟的一端慢慢摸到另一端。  T! D. z* R5 ~
“啊啊啊啊啊。。。。。。。。”痛感和快感同样强烈,我自己都没这样摸过自己的冠状沟!第一次受到如此大的刺激,我比较大声地叫了起来,不,应该是喊出了即像呻吟,又像求饶的声音。
“小胖你真他妈厉害!老子服你!”黑鬼和其他几个混混快笑翻天了。而龙娃似乎也因为我的叫声而笑得很放肆。/ d7 c: D6 g/ \% F$ @
龙娃大叫道“让我摸,让我摸。我也可以要让他叫这样叫!”这个小P孩这时要摸我的冠状沟居然不是因为好奇,而是要让我发出和先前一样甚至更大的声音。
果不其然,龙娃煞有介事地弄了许多我的前列腺液在他的大拇指上,“天呐,他居然要用大拇指来摸”我心里不停地祈祷,希望他摸轻点。
“各位大哥看我表演摸圈大法!”他已经把这当成一种卖弄了,我不敢想象自己会遭受一种多大的刺激了!我试图把头转向另一边,尝试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但转过头来,看到的只是正在被玩弄的乳头。
龙娃把大拇指按上我的“红圈”了,力道好大!他从“红圈”的左边开始,很慢很慢,而且很重地摸向右边。0 E; ~' c. r  S
“啊。。。。。。。。。。。啊。。。。。。。。。。。。。啊。。。。。。。。。。。。。。。。。啊。。。。。。。。。。。。。。。”我挺直了自己的上半身,将头仰向天花板,很大声地喊了起来,声音里已经有点哭腔了,喉结不停地颤动。二十秒的时间简直就像二十年那般漫长,龙娃终于摸完了,我低下头看见自己的冠状沟已经被摸得又红又肿,如果龙娃事先没往大拇指上抹了许多我的前列腺液,我娇嫩的冠状沟多半已经被弄破流血了!一想到这点我既感到庆幸,更感到后怕!& j, [- B1 f& Z2 e$ R  r; {. N
“龙娃才是最厉害的!刚才这个兄弟叫得好大声哦!兄弟,你爽了的哦!看起来很像被搞翻了的!”刀疤打笑道。我没有精力答话了,刚才的大声呻吟让我气喘吁吁,而且上半身还保持着挺立姿势,更无语的是,黑鬼和黄毛再这个时候都没放过我,还在不停地拨弄我的乳头!3 E( x- y- R5 L2 y
龙娃摸完后,刀疤顺势把我的包皮合上,我饱受玩弄的龟头终于重新被包裹起来。耳边,黄毛在说:“我从来没看到过这么长的包皮!JJ硬了龟头都还露不出来!”/ q8 t* q) H9 v0 {, [2 x
看到刀疤合上了我的包皮,我心里也长出了一口气,心想:“终于要结束了!”结果那个可恶的龙娃,那个该死的龙娃又开始问问题了!而且问得那么要命!
“老大,我又想到个问题。”+ w8 f7 Z% a) _* I5 R* n/ y3 [6 }
刀疤说:“问嘛,没有老子回答不了的问题!”
“你看,我们把他的JJ玩了玩,他的JJ里面就冒出了什么前列腺液。如果再玩一会儿,会不会冒出其他好玩的东西来呢?”; D$ s% r3 v$ ?: M6 b* ]
听他这样一问,我的心咯噔一下,心想:“还要玩?老子要把这狗日的碎尸万段!”因为我知道,我的阴茎里面除了能冒出前列腺液,就只有JING'YE了!难道他们会把我的JING'YE玩出来?男人应该玩不出男人的JING'YE吧,JING'YE只为女人而准备。# _4 ^2 Q1 H/ @
刀疤听他问完,高兴得拍了下手:“问得太好了!等会就让你先玩,大哥给你示范一下动作,很简单的!”
说完后刀疤就用右手握住了我还在一翘一翘的阴茎,“看清楚,就像这样上下上下的捋动,这样子玩就可以玩出让你惊喜的东西!而且要捋得不快不慢,到时候东西才会多!”
“到底是什么东西哦!比刚才的前列腺液多吗?”龙娃兴致盎然。
“玩得好的话,会比前列腺液多十倍!”刀疤说完就和其他人一起奸笑,如此凌辱一个陌生男孩让他们大呼过瘾!
我吓坏了“刀疤居然教的是上下套弄阴茎的手淫动作!他们还要用手淫的方式玩我!怎么办啊?又不能说不,不然还要被捅PI'YAN!我好后悔啊!”我以前也手淫过,一般一个月一次,上次手淫大概是三个星期以前的事了,虽然我这时心里面开始不停地默念“男人玩不出男人的JING'YE。。。。。。。。”但我还是害怕出意外,万一被玩出来怎么办?
刀疤开始发话了:“从龙娃开始,然后是老子,黄毛,黑鬼和小胖,一人捋十秒钟。”
“好!”除了胖子被安排在最后一个显得不太高兴以外,其他人尤其是第一个玩的龙娃更是答应得最大声。7 D, I; h0 s& `5 `
“老大,我要开始了哦。”龙娃已经学者刀疤刚才的样子握住了我的阴茎。龙娃显然很兴奋,可能以前自己都没手淫过,何况是第一次给别人手淫,他把我的阴茎握得很紧,生怕阴茎从他手里跑了一样!5 A3 ]) E- N  U. ?4 b2 r
“他开始捋的时候,我们就一起为他数数计时!”刀疤希望气氛热烈些。
“预备,开始。”
龙娃开始很认真地捋我的阴茎,他捏得很紧,因为没有经验,他捏的主要是我的阴茎的下半部,毕竟没什么经验,所以捋动时,我没多少感觉,而且我心中一直默念“男人应该玩不出男人的JING'YE”,以此分心。与此同时,胖子和黄毛还在不停地拨弄我的乳头,左乳头因为先前被小涛和黑鬼粗暴地玩过,所以看上去比右乳头更红更肿。龙娃捋我阴茎的时候,乳头被刺激的感觉其实还比阴茎上的大得多,我也一直弯着上半身。
“十,九,八,七。。。。。。。。。三,二,一。龙娃捋完,该老大了。” 
其实我最担心的就是这个刀疤,毕竟他三十几岁,在手淫的手法和力道上应该是最有经验的。刀疤先在我的冠状沟摁了几下,冠状沟显得更加突出,然后用右手一把握住我的阴茎,他的中指把我的冠状沟勒的好紧,然后笑眯眯地盯着我说:“我要开始了哦!大家准备计时。”: G# B1 G7 y$ k( D8 Z% r$ M( y' s8 g. u
刀疤伴随着计时的喊声,用一种稍微有点快的速度捋我的阴茎,因为他把我的冠状沟勒得紧,所以每捋一下,都会给冠状沟和龟头最大的刺激,在他的刺激下,我太想大声呻吟了,但我不想丢脸只能忍住,身体因此挺得直直的,下身也情不自禁地随着他的捋动而轻微扭动。我心惊呼:“果然很懂得怎样玩。精子真的可能会被玩出来吗?不可能!我要坚持,我要忍住!”前列腺液流得越来越多,并且随着阴茎的被捋动,在包皮口变成了许多白色泡沫,“噗嗤,噗嗤”地发出声音。
“老大,这个兄弟的咪咪比刚才龙娃捋的时候更硬了哦!”黄毛嬉笑着说。
“开玩笑,老子捋过的JJ比你们吃过的饭还要多!”刀疤很得意地说。
“老大捋完了,该我上场了!”黄毛玩了我那么久的乳头,也有点迫不及待地想玩我的阴茎了。并且他还先用我的体恤擦去了龟头上的前列腺液。* C% Z0 `6 B7 |
黄毛的技术刀疤要差一些,就这样,五个混混捋完了第一轮次,除刀疤外,每个人都会先擦去我的前列腺液。总的来说,龙娃技术最差,给我的感觉最小,胖子,黄毛,黑鬼的水平中等偏上,还是能给我比较大的感觉。但最厉害的还是刀,能够给我最大的刺激,第一轮捋完后,我还没有射精的感觉,也更加坚定“男人不可能玩出男人的JING'YE”这种说法。
第二轮开始了,当刀疤捋到五六秒钟的时候,我的身体不由自主地抖了一下,小腹也很明显地连续抽搐了三次,一看到我出现这种反应,胖子和黄毛更加卖力讨好地拨弄我的乳头,“我是怎么了,怎么好像有那种感觉!不可能。”我真的隐隐有种轻微的要射精的感觉!而且随着黄毛和黑鬼的继续捋动,这种射精感越来越强!而且黄毛和黑鬼都说,感觉到我的阴茎变得比第一轮捋的时后更粗,龟头也更大,前列腺液形成的白色泡沫也糊满了整个龟头,噗嗤声也更响了。“最担心的情形难道真的要出现了?难道男人也能够玩出男人的JING'YE?”我的心里七上八下的!
终于在第二轮的末尾,胖子开始捋的时候,“啊啊啊啊啊啊。。。”我实实在在地感到真的要射精了,伴随这种感觉,我忍不住急促地呻吟起来,样子看起来应该比较淫贱。“不能射出来!太丢脸了!我以后还怎么做人!”就在最多再被捋三秒钟我就要射精的时候,我向刀疤求饶了:“大哥,我要射了!求你停手!”: V& D" t6 W! \" j! n7 q
其实我也害怕刀疤会因为我的喊停而找木棍捅我PI'YAN,但我濒临射精之际,也顾不了那么多了,一切听天由命!
出人意料地,刀疤马上制止了胖子的捋动,我才没射精。因为濒临射精,阴茎的硬度也达到最大,挺立的程度之高和一翘一翘的频率之快也都是先前不曾出现的。刀疤俯下身来,对我说:2 c4 i0 M2 a4 _6 a" g1 x0 `) c
“本来我是准备让你把精子射出来给龙娃看的,但你今天也很配合我们,对你的表现我很满意,所以就不让你射精了。但我今天还没玩够,再让我单独玩一会儿好吗?”
“但是,我已经要射精了,怎么办?”我继续求饶。
刀疤接着说:“这样好吗,你先休息分把钟,我再玩。当我玩到你又快射精的时侯,你就喊停。然后又休息十多秒钟,我继续玩,直到你实在坚持不住为止,OK?但如果你敢骗我,本来你不想射却骗我说要射了,一旦我发现,你就完了。”" Z1 h( b# j$ M& \$ o
我只有同意他的玩法,而且必须很老实地配合他的玩法,不然精子被玩出来不说,而且还会遭受更加非人的摧残,我心里告诉自己“再坚持一会儿就好了。”
刀疤马上又握住了我的阴茎,开始了他特有的捋动技巧。可能是距离先前要射精的时间太短,他刚刚才捋了六秒钟,我就又要射了,于是我一边呻吟,一边慌忙喊停:“大哥,快停,我要射了。”
我以为刀疤会食言直到捋出我的精子才停,但他马上停了下来,出乎我意料地说:“确实再这样握着JJ捋,你是坚持不了多久的,我换种轻柔点的方式。”听他一说,我的心里居然有种要感谢他的冲动!完全忘了我是在被他玩弄,被他凌辱。/ U2 o0 N7 i# z3 n5 i/ ]
于是刀疤改了一种方式,他不再握住我的阴茎,而是改成只用右手的大拇指和食指捏住包皮包住的冠状沟位置,刀疤解释说:“这叫二指禅。”说完又开始用这种新手法捋我的阴茎,他的捋动幅度并不大,只在冠状沟处捋动,但这却让我的快感更强烈了。我把身体挺得相当直,头也仰上了天,还不住的呻吟。看到我被玩成这幅摸样,龙娃和黑鬼在旁边拍手大笑。因为这种手法的力道比先前的捋法小了许多,所以刀疤一直捋了二十多秒,我才重新到达高潮的边缘,“停停停,要射了!”刀疤又停下来让我休息了十多秒,我休息的时候,他还不停地轻拍和抚摸我的阴茎,叫我要放松,我希望他早点结束对我的玩弄和凌辱,但刀疤似乎不到我坚持不了的最后一刻是不准备结束这场凌辱的。就这样反反复复,我先后被他玩到六次濒临射精,而且射精之前的捋动时间是越来越短。
终于,在刀疤第七次才捋动三秒钟的时候,我坚持不住了,此时我的龟头通红,比最开始勃起时大了两圈,阴茎也通红通红的,我的胸膛更是早已红成一片。我告饶了:“大哥,确实不能再捋了!我是在坚持不住了!”刀疤听完就要翻凯我的包皮,结果才龟头才露出一半,我就又要射精了,我猛然挺直身躯,头猛地上扬,在呻吟中慌忙喊停,然后不住地深呼吸,尿道口冒出了一大股浑浊的前列腺液。刀疤马上合上我的包皮,然后又翻开,又是在翻到一半的时候,我濒临射精。就这样反复翻了五次包皮后,我的阴茎终于被刺激到了那种轻轻一碰就可能射精的地步了。就在刀疤都已经停手的时候,胖子和黄毛还在飞快的拨弄我的乳头,两边的乳头经过长时间的玩弄,已经一样红肿了。刀疤说话了:# C' [+ H9 y1 j
“确实不能再玩了,我最喜欢把男孩玩到JJ一碰都要射精的最高点。黄毛,你们几个这样玩过自己的JJ吗?”
黄毛一边拨弄我的乳头,一边回答:“没有。我们都不具备大哥的高超技术哈。”! z  K; w/ x- ]2 B
刀疤拍了拍我有点肿痛的阴茎,意犹未尽地说:“希望下次还能和兄弟你继续玩玩哦。”说完就转过身去捡我的衣服。! W3 l* i- r0 z' W# s/ o* B
虽然我还是气喘吁吁,感到很累,但我的心终于踏实了,“终于结束了,虽然被玩成这个样子,但毕竟没有在几个混混面前射精,也算是一种安慰了吧。”因为心想已经结束了,剩下的就是等着刀疤把衣服拿给我穿上,所以我也没有叫胖子和黄毛放开我的大腿,也没有叫他们不要再玩我的乳头了,所以我还是保持着先前的两腿被分开的姿势。就在刀疤弯腰见我衣服的一瞬间,龙娃以掩耳不及迅雷之势握住了我的阴茎,而且这次他握住的是我感觉最大的冠状沟部位!“老子最后耍一下!”因为手还被绑着,双腿也还被抱住而无法合上,我无法阻止他,我吼道:“要不得,要不得!大哥救我!”  w1 S; o3 B: x. h
结果刀疤让我失望了,他只是站在那里一动不动。龙娃哪里肯听我的呼喊,拼命而飞快地捋动我的阴茎,“啊。。。。。啊。。。。。。。。啊。。。。。。”一声长长的嚎叫后,我射精了!先后三股JING'YE射出了足有两米高!这时我才知道,被频繁刺激到射精边缘后再射精的话,射精的感觉比平时大几倍!我拼命地扭动身躯,仰着的头也猛烈地左右摇摆,不住地嚎叫!而龙娃和除刀疤外的其他几个混混更是歇斯底里地狂笑,大叫道“射得好高,飚得好远!”我射精的同时,龙娃仍然还在快捋我的阴茎,这让我又射出了第四股和第五股JING'YE,JING'YE全部落在我的肚皮和胸口上,龙娃也终于停手了,胖子和黄毛也松开了我的双腿,我烂泥一般地瘫坐在椅子上,气喘吁吁。, l8 X% g6 t6 C' [5 u
“对不起哈兄弟,怪我管教不严,我回去会收拾龙娃的!”刀疤说完,就和几个混混一道扬长而去。我一个人休息了大概一个小时后,才穿上衣服,慢慢地挪回家去。从此我再也不敢去那家工厂玩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