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0日星期四

性愛收藏盒-勾引已婚高帥西裝保全(有女)

 


2014年 夏天, 我有幸進入信義區的頂級商辦上班,在那挑高四層樓以灰色大理石為基底的豪華大廳裡,每天都有各式各樣的高級上班族在那穿梭 ,連出入閘口保全也都是精心挑選過的! 個個西裝筆挺人高馬大,掛著耳 mic 看起來也頗有隨扈的專業氣勢。在這棟百分之八十的男人都是穿著西 裝或制服的大樓裡,對我這個 “西裝褲屌包控” 而言,每天上班猶如置 身天堂一般!各種男人的西裝褲檔屌包形狀怎麼欣賞也欣賞不完!。 也算是平常上班外,另一種視覺福利吧。 , [# U# K5 {' _: X9 m' R4 h: U6 a: _4 O


在一如往常的上班日子裡,某天早上上班,就在我進閘口準備要刷卡時... 眼睛餘光赫然瞄到有個保全大哥的屌包似乎很大包! 於是我轉頭一看...哇! 天那!他褲檔屌包形狀也大包的太誇張了吧! 保全大哥的褲檔很平整,但就 一條超激凸的屌型凸一條在那! 而且看得出來他是往右偏的!然後卡襠卡的 厲害!平整的布料還被凸起的屌型繃出了好幾條皺褶!,看得我怦然心動, 我抬頭往上一看...歐!是呀! 這保全大哥我是還滿常看到他的,人也很帥的! 只是我不知道! 原來保全大哥你...下面屌包這麼大一包呀! 哈哈- Y" i: K1 Y5 \+ x- Y
* C0 k4 V% a% W3 r$ Z6 o1 S, h
從那天開始...我就開始注意起這個保全大哥了。) N4 X5 K% T! ]
保全大哥看起來蠻年輕的,年紀大概30多 身高大約178左右 身材勻稱 該有 的肩寬腿長都有,斯斯文文帶著眼鏡 髮型也梳的整齊,舉止動作有點愛 耍帥,覺得他因該是個蠻注重外型愛漂亮的騷包異男。偶爾在一樓吸菸區抽菸時也會遇到。在他抽菸滑手機時,我都會偷偷的觀 察他...我發現他西褲下面那包凸起不是偶爾才這麼明顯!而是每次都超凸! 而且他好像都習慣把屌偏右放! 翹度還翹蠻翹 !感覺...他西褲裡因該不是穿 了提睪內褲,不然就是戴了屌還! 要不然一般人不可能凸成這樣也不掩飾 一下!我覺得這個保全大哥是故意想把自己弄得很帥,然後把下面懶叫形 也弄得很凸,藉此炫耀他的男性威猛也順便招蜂引蝶。( `6 E  c1 v- \
( b- K0 W+ ?7 h% c7 |' T8 t9 ~
好吧! 我必須得承認 我被他的帥和下面那傲人的褲襠激凸給吸引了!因為... 畢竟要長得好看,又願意大方展現雄風的確實不多。 

保全大哥也因此成為了我固定觀察的對象。 對這位西服保全大哥,我越來越好奇,也很想知道他叫什麼名子? 某天下午,外頭下著雨,見保全大哥一個人在雨遮下抽著菸,於是我鼓起 勇氣上前去找他攀談......一陣攀談之後,大哥秀出了他胸口上的名牌,上 頭寫著-安全主任 | 林柏凱。 大哥說他68年次的,已經結婚了 在這棟大樓 已經服務了3-4年的時間。 雖說工作穩定但想有更好的出入,最近也有想 轉職的打算。於是我也大方的秀出我的識別證跟大哥說我叫陳智堯是在樓 上銀行上班的,若是日後有需要的時候也可以幫他服務。 我們聊得不錯也交換了line。於是我和柏凱大哥也就這樣有了初步的認識 。

知道大哥叫林柏凱之後...晚上回到家後我立馬翻開臉書,搜尋有關"林柏凱"...果然!柏凱大哥的臉書還蠻好找的 名子 相簿 好友 都沒鎖,裏頭有他很多 耍帥的自拍照和全家福、和婚紗照,然後他還有個兒子,今年大約5-6歲 吧? 最近的一則貼文是-兒子幼稚園的畢業典禮照,感覺全家福和樂融融, 很是幸福。% y% a. g  U8 i/ P6 n/ r

自從知道柏凱是已婚西裝大包爸爸後,對他的好感度又加分不少,平常遇 到也會和他大招呼,不過!也僅此於打招呼而已,因為我發現他對男的都 還蠻客氣的,但對女生就顯得殷勤許多,高挑斯文俊帥體格好又戴眼鏡( 屌包又大!)又愛耍帥,工作上自然會贏得不少女OL的仰慕和喜愛,在幾 次的觀察當中...我發現在柏凱帥氣的外表下...他其實還滿色的!在幾次中午 吃飯休息時間......發現他都會和不同的女生一起聊天吃飯!偶爾也會對女 生伸出鹹豬手!摸來摸去! 摸到興致來得時候就會看到他下面"秋起來"!原 本就已經很明顯的一包了,"秋起來"老二一條!屌型就更壯觀了!光目測大 約就有18公分左右,硬梆梆長長一條的撇在西褲大腿的內側,看的我都臉 紅心跳害羞了! 但柏凱大哥卻是不以為意,就這樣大方的硬給女生看,好 像深怕女生沒看到似的!偶爾看他們聊天牽手時,他也會藉著雙手合十把 女生的手放在自己硬硬的屌上!看女生會不會害羞而收手。但!他有時也 會遇到胃口比較大的女生會假裝撒嬌就自然把手放在他的硬屌上摳呀...摸 的...。有時肉食女摳到連柏凱自己都會打了幾個冷顫,瑟縮好幾下!然後 皺眉露出很享受陶醉的表情,然後看肉食女也得意竊笑開心的不得了。這些看在我眼裡就好像活春宮般的刺激。但上班時間,他的限度最多也只是 玩到這裡而已,但!誰知道有多少下班時間,他們會偷偷跑去哪打炮也說不定?+ A* Y, }( y& j, |8 b
0 q. F: P- p! W% l5 B: T  P
我時常在幻想著柏凱穿著西裝和那些女生在某個角落偷偷野炮的畫面,但 想歸想,我連他老二到底長怎樣都沒看過!而且他這麼直又這麼色!要看 到已婚異男翹起來硬邦邦的老二、射精或做愛....想必那種機會因該是幾乎 不可能吧!。
  B0 L! {+ _& X2 q2 D. M; z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那天一個契機!終於讓我有機會看到柏凱下面那根 風流屌了!。 某天中午我從外頭跑業務回來,一時尿急想上廁所,在一樓 正好看到柏凱往廁所的方向走去,我靈機一動就跟在他的後面,見他在小 便斗站定位,旁邊剛好也沒人,於是也跟著站上去,柏凱跟我say hi打完 招呼之後就自顧自把西褲拉鍊往下拉,從裡面翻出了他的老二! 我轉頭一 看...哇~真的看到了~! 他老二長度沒勃起大概就有12公分左右,屌顏色一般是不深不淺的咖啡淺紫色,而且...靠~!他的陰毛也太長了吧! 陰莖周圍 和拉鍊旁邊...整個都炸滿了陰毛!超級茂密!跟他斯文西裝筆挺的紳士外 表整個超級對比! 不過看這種異男上廁所就是猛!,他不只暫得離便斗很遠 ,掏屌也是單手扶著老二尿,從我這個角度看...他整根老二我都看得一清 二楚! 而他對自己那裡似乎也自信的不得了,明知我看他下面在看出神, 他也絲毫完全沒有想遮的意思 就大方的展現讓我直接欣賞! 害我尿著尿著 都開始硬了起來! 只是我不解的是!他尿尿方式好奇怪! 他尿尿會像打手槍 一樣前後不停一直推...把尿推出來! 尿柱被他推的灑的便斗到處都是。而 且!原以為他這麼色!下面的老二因該會長得很兇猛才是! 結果發現!柏凱大 哥的包皮其實有點過長,龜頭是包住的而且前面還有一大堆皺皺的皮! 不 過!長包皮也有他的好處! 就是他在尿玩的時候會看他推尿推很久,甩屌也 會甩得很大力,甩包皮的聲音也很大聲!啪啪啪的~!聽的好清脆悅耳呀 ~!許多殘尿也因甩不乾淨甩到西褲上! 哈哈~我心想:他這樣...想必上 完一整天班後,褲檔那的尿味因該會很濃吧!? 顆顆噗。 他尿完走後, 我站在小便斗上待了一會兒...因為現在的我已經全硬了!西裝褲很合 其實 有點塞不進去!呵呵~(尷尬) 而且...我也做了一件壞事!就是...我把柏凱 大哥剛剛整個的放尿過程全部都給偷偷的拍下來了! 。9 Q& h% D: x" ?8 B/ `, h

回到家後 我開啟了他的臉書...看著他工作時的西裝帥照 隆起的褲襠屌包 全家福的照片...看著他太太的照片...。我心想著:林太太...你老公的包皮屌 我也被我欣賞過囉! (小三口吻 顆)!。 我幻想想著他跟人打炮做愛的 樣子...想著他跟那些女生摸來摸去勃起的硬屌...回放著他放尿推屌、甩屌 的過程....那天~!看著這些畫面和幻想...我射了!兩次!。 ' w' f' h- k/ I; X* t) K
而隔天上班,看著他西褲凸起的形狀,頓時間! 我似乎有種可以看透他西 褲裡的一切! 此時的柏凱大哥站在我面前...那片西裝褲襠似乎好像也透明了。; i0 Y. k: @$ |' z! p4 _3 F

雖然拍過柏凱的屌,也拍了一些他平常上班穿西裝的褲襠激凸照,但我還 是很想知道他脫下西裝後,全裸起來或是勃起的老二到底有多傲人?又或 者他做愛起來會是什麼樣子? 但也僅此於幻想,因為就算要我去掰灣他... 這難度...呵呵 幾乎算是不太可能吧~!畢竟他這麼異,而且扮女號也不是我 的強項,以我的能力大概最多也只能到這了。 - z+ h4 Q+ b& X& H( C, ~0 |. V

某天晚上,在上網看A片的時候發現! 現在大陸有很多直播主是以勾引色 誘異男做愛來做直播的影片,這種現場時境秀的真實感,不剪接不換鏡頭 ,特別容易挑起我的慾望。所以我特別愛看這種片,而這些影片當中有一 個直播主卻引起了我的注意! 他叫做"濕濕"! 濕濕影片特別的地方就在她影 片的內容看起來像是大陸的 什麼點擊加關注,加微信之類的,但她的口 音卻不像是大陸的!聽起來反而比較像是台灣人!而且她勾引的男人的口音和場景也都像極了在台灣。很多片的標題也都寫 "勾引台灣男" 之類的。 這讓我想到了一件事! 我心想:若濕濕真如我想的一樣!是人在台灣做大陸" 生意"的話!或許...我可以請她來幫我完成"某件事" ! 但!這些直播影片都是 別人轉摳到色情網站上去的,要藉由影片找到她的帳號確實不容易,後來 看了很多她影片經由一小段不經意說出的微信帳號後,終於讓我找成功找 到了她! 0 c# A+ u3 B" l3 Z  b/ n
在經由微信跟濕濕加成好友聊天之後...濕濕說她確實是人在台灣做大陸人 生意! 因為大陸人口多,抓得也沒那麼嚴,賺起錢來比較快!所以她才會選 擇這樣的經營方式,不過...“接案”這種事情...她說她倒是第一次。在我 跟他說明了我的對象和想法之後,濕濕答應了並且跟我開口要價3萬! 我心 頭一驚!說3萬太高了!我只是個普通上班族負不起這種價碼!而且她也不敢 保證成功 但濕濕也說她雖然作風高調但她也有她的風險所以才會開價。在網上和她 一陣討價還價後....我們終於達成協議以2萬5千元去完成這項任務,可以不 保證成功,濕濕也開出條件說她可以擁有直播權來彌補損失。我們就這樣 成交了。6 ?% n% `% _1 P$ r4 _

於是任務開始了...!( }8 e' r& c8 s' Q9 u+ Z8 D8 G

我挑了天柏凱會上夜班的日子,下班後找了個公司附近的餐廳等待濕濕的到來。莫約晚間8:30分濕濕出現了! 她本人比直播裡漂亮許多!年紀看起來 很輕大約23-24左右而已,屬於甜美可愛還帶有點氣質!以她的外表任誰都 不會覺得她是作風如此大膽的敢去做情色直播主!但是看她的穿著卻也顯 得頗有戰術!為了這次任務她特別裝扮起OL的打扮,半透明的白襯衫清晰 可見裡頭粉紅色胸罩! 大E罩杯胸口開幾顆扣,傲人乳溝加上長髮甜美氣質 臉孔!任哪個男人都想會多看兩眼,嬌嬌的口氣撒潑起來要男人不硬都難 !她下半身雖說是很普通的上班族迷你裙跟絲襪,但巧妙的心機也在我看 不到的地方! 濕濕偷偷跟我說她今天裡面沒穿內褲!若隱若現的不經意才是 讓最讓男人挑起慾望的。) o( K! q3 W/ y0 {
我哈哈笑說:濕濕年紀輕輕卻是個老江湖。* z5 a$ D8 ~* D; _7 {+ J
濕濕也 不服氣的調侃我說:我長得還滿帥的!要不是我是GAY,她今天把我吃了 也可以!我心頭一驚的傻笑...哈哈 還是不要好了!。晚餐飯局裡我跟濕濕聊 得還不錯,也和她擬定了一些作戰計畫!我告訴濕濕,柏凱大概是什麼樣 的背景!個性如何?喜歡怎樣的妹,他大概會用那些招數, 然後這次過程我 需要得到柏凱怎樣的畫面 到怎樣的程度! 希望可以留下什麼東西...
濕濕則 一臉嚴肅的回我:你再說下去,我就要加價囉~! - L& y; ?& K4 G# M  D; R
逼得我只好閉嘴! 傻笑~ 哈哈~!5 o) t# b9 w# E- ^: M' f
吃完飯後出餐廳,不妙的是天空竟然下起雨了! 我滿心幹譙的說:「 好端端 地怎麼就下雨了! 吼~真是天公不做美! 」
我打起傘準備送濕濕過馬路⋯& E2 _! \; ~5 b- V5 j
沒想到濕濕這時卻把我的手擋下說:「下雨...!說不定可以幫我更容易完成這 次的任務」 5 P! b3 Y$ c9 {* `, Z; P2 {
我豁然開朗搖著頭的看著他:「嘖嘖嘖!你真的是不折不扣的高手耶! 」
濕濕鹹豬手的從後面偷打了我的屁股:「裡少囉嗦!~~快點走啦!~。」
「好好好 走走走...」
晚上出入人少所以大樓只留一個大們出入口進出,晚間9:30分 柏凱已完成 交接一個人坐在大廳櫃台裡守備。
我則是假裝有事情進了大樓的辦公室,一邊則開啟了濕濕的直播間。 
十分鐘之後...濕濕的直播開始了...。螢幕裡濕濕開始對著鏡頭說話:「嗨~!各位小粉絲們,額...今天是來完成任 務的..不曉得得今天能不能順利完成...總之我現在很冷...也祝我好運吧...! 愛你們喔~!」
我在辦公室看著螢幕裡的濕濕,心頭一驚!:「幹!太猛了吧! 妳也把自己淋 的太濕了吧! 」「襯衫全透明了 這下柏凱不把妳吃了才有鬼!」「 這個...我 是男人看了都硬了」我驚訝到不停喃喃自語...。3 y3 j4 @' E1 t
濕濕在大樓外面沒站多久,果然就引起了柏凱的注意! 柏凱開啟了門 走進 了直播畫面裡:「妳怎麼一個人在外面淋雨淋成這樣?需要幫忙嗎?」 
「呵呵 沒關係 我在外面站一下 雨小一點我就走 不好意思!」
「不行啦~! 妳都濕成這樣了 來來來 快進來...!」 柏凱推開了門把濕濕領進了大樓櫃台裡,並且脫下西裝外套給濕濕披上還 趁機在濕濕身上搓了好幾下...。9 A" S- }/ j; d# I
「大哥...不好意思 謝謝妳耶」
「妳...怎麼一個人在外面? 而且...妳...還有喝酒呀!?」 
「呵呵~我參加公司聚會,本來想說因該可以自己回家 沒想到....」2 b7 ^, o' y+ ]$ P
我在辦公室裡納悶? 喝酒!? 我們剛剛吃飯有喝酒嗎? 呵呵呵~~! 呵呵呵~! % X' L8 w5 |, P0 }0 p3 {
「妳這樣不行啦~~! 妳等一下 我去拿個紙巾 等我喔! 要乖乖的 不可以亂跑 喔!」
柏凱走後,濕濕馬上恢復清醒:「刷讚!點擊加關注蛤!記得刷禮物跑車~!! 感謝各位大爺~!記得加微信」
哈哈哈~我在上面看了都笑了。
不一會柏凱拿了一大堆紙巾:「來來 趕快擦擦! 不然等下感冒了 」邊說一 邊就在濕濕的身上不停擦拭著...「快擦擦 快擦擦...」" k$ O/ D& P0 H8 ?( ~
濕濕鏡頭對著柏凱的身體 頸部以上畫面被濕濕巧妙地給咔了 只留下頸部 以下。鏡頭對的柏凱的身體,拍著他的襯衫領帶胸膛,下半身雙腳跨開的 在幫濕濕擦拭著...。我看見柏凱褲檔右邊撇著的那條肉棒...感覺也慢慢開 始有膨脹的跡象! 。
好色的柏凱!擦完了濕濕的上半身,他還想試著幫她擦她的下半身!然後 偷偷去摸她的絲襪美腿...。然而就在他擦拭到濕濕的大腿時...這時濕濕裙 底竟發出了震動! 敲打的椅子磕磕作響~!( c$ z& }" @$ ?5 v# R
「什麼東西!?」 柏凱心頭一驚!
「沒...沒什麼」 濕濕害羞夾緊雙腿/ z, Y1 x2 d9 A3 I; `/ G
就在兩人尷尬的時候... 裙裡的震動又再震了一次!這次震動震得濕濕忍 不住叫了出來:「歐~~!斯~~!」
柏凱被濕濕的舉動嚇到了! 但又止不住對濕濕裙底的好奇:「沒關係的,我 看看...」! [  O+ F9 @0 j3 ^' w
說完見濕濕害羞卻沒抵抗!柏凱慢慢撩起了濕濕的迷你裙... 濕濕摀住柏凱的手:「大哥不要~~!」 
畫面拍著濕濕被撩起的裙子,褲襪裡隱約露出了若引若現的下體體毛還有 小穴裡被塞的跳蛋!8 V1 Q$ z$ u( p! x! a: l
「靠! 妳怎麼會塞這個! 」柏凱驚訝地站起身!" m8 N5 P0 o- r+ K0 B. q; b/ S! l
濕濕則一臉害羞得沒回任何話。' x* _, i0 _2 h! B. h7 M. n0 A" |
「不行!你這樣子...我...我會受不了」 「 妳!...妳怎麼會塞這個出門!?」   O4 {9 O$ H* G" U3 U
「是...是我男友變態! 她說我不乖 罰我要塞這個出門不許拿出來,不然她 以後就不跟我..那個! 」
「阿~! 那妳現在男友不在 妳沒想把它拿出來? 這樣塞不會不舒服嗎? 」
「有阿~!我想拿呀! 但剛剛聚會,我男友就把它塞進去 後他就丟我一個 人自己就走了 然後我現在就在這裡了」 & j* Q. l3 q3 V3 a
「那...那妳現在要把它拿出來嗎?」
「可以嗎?」$ i/ ?) `7 v! @  G
「可&*%~ 是可以..只是在這裡不方便! 要不...找個地方讓妳把拿出來好嗎 !?」
濕濕沒作聲只是默默點頭。+ n% `" O* N% R7 D
柏凱站起身,把大樓大門給反鎖 在櫃檯上放了"巡邏中"的牌子 然後扶著 濕濕...兩人一起離開了一樓大廳。/ r) ?& M- M: L( m( f
我見機會來了! 立馬迅速離開辦公室 乘坐電梯下樓 。尋著直播的畫面 看 見兩人來到B1停車場旁的小門,門上寫著"員工專用,來賓止步",柏凱推 開了門...兩人走了進去。 5分鐘後我也尾隨來到了眼前那個"員工專用"的門, 但在門口停住了! 我知 道現在還不是時候。看著直播畫面,我知道柏凱還沒進去,他把濕濕帶進 了一間玻璃門的儲藏室自己則在外面候著。8 `  g8 {$ |. y9 B
濕濕一個人在更裡面的工具間 裡佈置著鏡頭的位置,一邊則跟粉絲繼續叨撈著:「太棒了!今天這個小 哥好帥呀!我準備要開始了蛤~! 爺們記得刷跑車禮物,新加入的小粉絲們 記得點擊加關注蛤!」 等一切就緒之後,濕濕賊頭賊腦開始對外頭的柏凱喊話:「大哥~!裡面好暗,我會怕~!我找不到開關?大哥你可以進來陪我嗎? 」 
柏凱推開了儲藏室玻璃門 走進工具間裡開啟了燈,濕濕正背對著柏凱翹 起屁股說著:「大哥幫我一下好嗎? 」1 B3 D3 |% s/ [8 a. ], C/ [
柏凱走到鏡頭裡,站在濕濕屁股前面,手指順勢就摳進濕濕的裙底:「臭 騷B! 你把我叫進來在是在勾引我嗎?」9 S5 {; V: z# }; a6 ]" e0 e3 B
濕濕不斷扭著屁股淫叫著:「歐嗚~~! 大哥~~! 你長得好帥~~! 人家很久沒那 個...了!」$ y5 X9 I' j0 F2 s% A  @$ m
柏凱淫笑,一股力就直接把濕濕迷你裙直接整個拉到腰部,兩手一扯就把 褲襪撕破了一個大洞! 迅速把跳蛋取出來丟在了地上,蹲下身用手指不斷 騷弄濕濕的小穴, 然後二話不說一臉就埋進濕濕的屁股裡一陣狂舔... # l/ t/ J2 @( i4 h  n$ R5 n# i: K
「歐~! 大哥~~喉嗚~~! 你舌頭太厲害了! ~~阿~~! 我快受不了了。。。」 
我見機成熟了 偷偷拉開了員工專用的門 朝儲藏室玻璃門那走去,小心翼 翼不作聲的推開玻璃門...我的天那! 柏凱就在我面前舔跪濕濕! 歐天那!親 眼看到跟在螢幕裡,就是完全不一樣! 這還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在現場看別 人做愛,而且還是我最愛的柏凱擔綱男主角,幹!這真的太嗨了啦! 。 為了不打驚蛇,我趕緊找了個隱蔽的櫃子躲起來,然後默默拿出預先準備 好的第二支手機!開啟錄影...好紀錄柏凱為我精心準備的西裝淫行性愛大片 ...!7 b; f9 A: c* l/ P" v. k: t  t8 S2 Y
品嘗完濕濕的小穴,柏凱站起身淫笑的對濕濕說:「喝喝! 我厲害的不只舌 頭,還有更厲害的! 」說完就拉下褲檔拉鍊! 將裡頭發硬的勃起大老二翻了出來!
「阿~! 哥哥你的也太大了 」濕濕驚訝看著柏凱將近19公分的勃起大老二 ,我在櫃子暗處也驚恐的差點發出叫聲!:靠杯! 懶叫也太大支了!。我摀住嘴好止住自己的驚訝!
「喜歡嗎?」 柏凱將自己掏出的大老二不斷拍打著濕濕的臉..「來! 快點幫 哥哥含進去..」+ D$ C' D3 P9 d2 \8 O  @5 Z2 ]
濕濕握住了柏凱的大屌,一口就把龜頭含進嘴裡....& f  j3 J% D% Q  ^% r& w
「歐~!!幹! 你好會吸......! 操!」柏凱的表情變得淫亂 濕濕覺得自己征服了柏凱,把柏凱的懶叫吸的更賣力了 柏凱隔著襯衫,開始摳著自己的乳頭,一邊抓著濕濕的頭往自己老二狂塞 , 西褲屁股也不斷抖動!用屌來回狂幹濕濕的嘴!試圖想把19公分的屌全塞 進濕濕的嘴裡! 嘴裡不停嘮叨:「幹你娘勒! 賤貨 臭B!」" t& P' q# h* e# W. K1 n
濕濕受不了了! 推開柏凱 跪在地上作噁! 嘴裡滿是牽絲口水狂噁,但柏凱 並不想放過她 抓起濕濕的頭髮,一股就把她壓在工具間的台上,扯破她 的褲襪,再賞了她屁股兩巴掌! 全身壓趴在她身上抱著她說:「臭B 你現在 還想要嗎?」
濕濕露出了邪邪的淫笑:「斯~! 哥哥你好粗魯 好喜歡...! 我...想要~!!」: i9 D1 F# B& a! o) u7 T
「呵呵!~~」柏凱站起身,從西褲口裡袋拿出了保險套 吐了口口水 在發硬 的大屌上撸了上幾下再把保險套套上! 「想要嗎? 那哥哥就進來囉~!!」' y4 |, V. `8 V8 ^. Y8 t& ]. {
柏凱的大屌在濕濕的小穴上磨蹭著...然後將龜頭慢慢的莫入濕濕的小穴... 等一切就緒之後就一次幹到底的用力瘋狂抽插!! 8 g, |3 ]& u! a: `8 @2 {  h% _5 d7 T0 ]
濕濕被突如其來的幹嚇到!驚恐的放聲淫叫: 「阿~阿~阿~! ~~阿」
「歐斯~!斯~~~!喝~~! 」柏凱抓住濕濕手臂狂幹,斯文的長相露出如禽獸 般的表情低吼著~!
對對對! 哈哈! 這就是我想要的! 衣冠禽獸 再來 再來 幹大力一點 你們這對 姦夫淫婦 哈哈哈~!! 幹!看你們幹得好爽 我也看的好硬呀~!! 看著柏凱的西裝屁股不停收縮狂幹...!西褲褲管也因為用力撞擊而不停搖晃 ...整個工具台被他們幹的咔咔作響! 我這個幕後導演也覺得自己導的戲超 有成就感的! 我現在褲裡的龜頭也不斷冒水! 超想加入你們呀! 我隔著西褲 也開始套弄起自己的老二,一邊檢視著手機和直播看看剛剛的畫面是否有 漏失掉。3 L$ I3 a3 t  d0 R* F  }" s* x
柏凱猛幹了一陣之後開始放慢速度...從後面一邊把濕濕的襯衫鈕釦解掉 ,粉紅色胸罩從肩膀一股力扯下露出了濕濕的大奶 柏凱一手撥弄著濕濕 的奶頭捏著邊幹...一手也擦著額頭上的汗水: 「靠! 這裡太熱了!」 邊幹著 邊開始解開自己的皮帶和西褲褲頭,西裝褲順勢落下 皮帶隨著搖晃清脆 的苛苛做響! 他撩起襯衫,露出兩粒渾圓的屁股,從前後衝刺改成旋轉畫 大圈的方式燒幹著...
我瞪大著眼: 幹!靠杯! 他穿丁字喔! 幹!有夠騷的! 而且內褲都沒脫就直接從 旁邊翻出來幹! 幹! 柏凱 你真他媽的...有夠衣冠禽獸的!
「阿~! 哥哥 不要這樣! 這樣我會到的! 」濕濕騷弄想掙脫 
柏凱露出猥褻的表情:「到哪裡呀~! 臭騷B 你越不要 我就越想要」說完屁 股扭圈就更大圈了 還偶爾前後衝刺...) T8 n: L5 v" c7 E
「啊啊啊!!! 不行! 不可以...哥哥 不可&^%$#...!」話都還沒說完! 濕濕就贏來 了第一次的高潮! 全身不斷抖動懺抖著...。濕濕趴倒在工作台上 柏凱此時也變得溫柔,從後面抱著濕濕親吻著: 「寶貝!爽嗎? 可是...我還 沒到耶~!」( [' b: v* q6 H6 A/ S
濕濕高潮未過,無力回應柏凱。 柏凱拔出了硬屌,濕濕癱軟在地上,柏凱再旁脫下了皮鞋、西褲和黑色丁字褲⋯% t5 d1 n7 q0 y& C$ @/ Z
我仔細看著柏凱套著保險套硬挺的老二...然後驚訝的發現!:幹!他果 然有戴屌環! 金屬屌環藏在毛茸茸的陰毛裡! 雖不明顯但卻也讓他的長硬屌 脹得發紫!  ]9 B% `$ }* M. x: T  X
他走向濕濕,一付主人命令奴隸的口吻對濕濕說: 「休息夠了嗎? 過來幫我 吹」% h6 `8 d" o: P  \. A/ B
濕濕像狗一樣爬過來 叼著柏凱的老二 虛弱的狂吸$ N3 ~6 g7 s$ S0 r8 V7 a! G
「好女孩 就是這樣! 繼續吹....」柏凱邊說著...慢慢解開襯衫上的鈕扣,撥 開襯衫插著腰,看著濕濕的幫自己口交嘴...享受的抬頭後仰「阿~!斯... 幹!好爽...!」攤開的襯衫露出了他的身材....
額...他有肚子! 雖然他有點胸肌但肚子...也不小耶!好吧! 已婚男人這樣有 點肚子也算是另一種的性感啦!
解完了袖口後他將襯衫整個丟到一旁⋯1 Z0 L3 C/ \  j6 M$ z# `$ `
幹!我的好柏凱 你現在真的全身脫光了! 有夠讚的啦! 現在全身上下只剩下 腳上穿的襪子 和臉上的眼鏡而已 衣冠禽獸現已完全獸化,接下來就要看 你好好表現了!用力幹吧!. k4 w# g0 g' ?6 r
他把濕濕抱上工作台,將濕濕的腳掰開成M字 先是舔了舔他的小穴 再把 屌又放了進去....這次他溫柔許多,一邊幹著...一邊把濕濕的腿扛在肩膀上 ,聞舔玩弄她被撕破的絲襪美腿腳掌....柏凱又開始興奮起來了! 抽插撞擊 速度又開始變得越來越賣力.....啪啪啪啪~!! 這次他叫的更興奮了! 「斯!~~ 歐~~~幹! 操性感女秘書!~~啊斯~~~捏我乳頭 快點!」" G' N6 i2 O4 ~( E: M+ I
「啊啊啊啊~!!!老闆 你輕一點 會痛!」 濕濕也開始燒熱了起來 柏凱壓在他身上,然後一股力把她整個抱起來幹!完成了火車便當這種高 難度動作 ! 「寶貝快! 跟我接吻 快~~! 」
「好~!」 
兩人一路從站姿做到地上,淫叫聲大到好像不怕別人聽到似的...! 柏凱的大聲淫叫和操幹表情一直迴盪在我的感官裡....不爭氣的我就在這時 也達到高潮! 精液一道道的噴射再我的內褲裡!然後慢慢從內褲濕透到了 我的外褲。靠杯 我繳械了! 他們就在我面前做愛! 但我的高潮卻不允許我 發出任何聲音!那銷魂的感覺直沖天頂! 我無力管他們了! 我癱軟在櫃子的 角落! 喘息著...現在!我只求 我的兩支手機能穩定的幫我完任務。' @! D. i2 J! _9 k8 f3 C7 c$ s* ]
就在我還沒回過神時,這時卻聽到柏凱大聲說: 「寶貝! 我快射了!」 
「好! 」濕濕嬌羞應著。% ]- U8 a9 C! T- F
我抬起頭看著柏凱,此時的柏凱如騎馬般從後面猛烈抽送狂幹撞擊濕濕: 
「 呀!啊啊啊啊!!!幹! 啊~~~斯~! 要射了! 要射了!!!阿~!斯」 " F4 @1 x9 L' Z$ `8 h/ a+ M
「啊啊啊~ 不要 好痛! 痛!」
靠! 柏凱把他19公分的硬屌硬是全部幹進濕濕的最裡面!最裡面 ! 還不顧她 的阻止!也難怪濕濕會一直喊痛! 柏凱射精的表情跟吼叫!吼~幹!實在是太禽獸了!有夠爽的啦~!。  I! x2 l+ B! @
柏凱射完了! 全身癱軟趴在濕濕的身上喘息著...「喝~!喝~~! 喝~!」: Q; `* b8 b& k
而濕濕這時卻不高興的推開柏凱生氣的說:「 ㄟ! 很痛耶!」" K1 F$ W) [3 |! H# P5 j# I, g/ W" R& T
柏凱在地上喘息的笑到:「呵呵!~~寶貝! sorry囉! 呵呵呵~!」一陣自顧自的 狂笑
濕濕推開了柏凱 站起身 低頭看著自己的小穴: 「你看啦~!都被你操到腫起來了! 你看...」
柏凱全裸起身,半硬的屌上還套著剛射完的保險套,裡頭白色精液再套裡 晃動著! 「好啦~哥哥呼呼一下 來~!乖! 」9 o8 S5 \  Y7 s6 w: ^# d6 ~
說完一手先在濕濕的小穴上撫 弄...另一邊親吻著她的額頭。 再把她抱緊呼著她的頭,像是哄小孩一般的 親吻。微笑著擁抱再一起,畫面看起來...嗯~!也挺甜蜜的。4 |6 u: X8 }1 E3 S
柏凱從屌上退下了他的保險套後打了個結,兩人清醒之後,這才發現他帶 了保險套卻忘了帶衛生紙! 他裸身走回去拿了西裝褲,從口袋裡拿出僅存 剛剛幫濕濕在櫃檯時擦拭的兩張紙巾 在屌上做簡單的擦拭 然後就把紙巾 連同保險套揉成一團 丟進了旁邊的垃圾桶裡。本想問濕濕需不需要? 但轉 頭看濕濕已經開始著裝 他想想那就算了!
濕濕衣服穿得很快,一下子就回復了原本著樣子 (齁齁!真是老江湖),此時 的柏凱依舊脫光全裸 整理著他的衣服。他屌已經軟了,套上了他的黑色 丁字褲,丁字褲布料很少,穿上後周圍的陰毛依舊是整片炸開!
濕濕笑著說:「哥哥你內褲好變態喔!」4 @2 @# u) `$ J4 t7 L
「呵呵~~! 就是變態你們這種才喜歡呀! 」說完回頭想去親吻濕濕 
「好啦~! 趕快穿拉~!!」濕濕撥開柏凱笑著..., T) @1 A. o5 g# a. X
「呵呵呵~!」 柏凱傻笑 兩人沉默...。
柏凱穿起西褲,將丁字褲屌橋到他習慣放的右邊,再拿起襯衫穿上將鈕扣 一顆顆扣回,紮好褲子,繫回皮帶還有領帶...西裝外套。 不一會的時間, 剛剛還是全裸脫光做愛的野獸! 現在又已經變回西裝筆挺斯文紳士的柏凱 。
兩人正準備要離開的時候,這時濕濕突然說到: 「我的手機!」! ]7 a' [  s) g0 r% M( o
對吼! 我忘了! 濕濕的直播還沒關 靠! 這下會不會被發現呀!& a5 }8 q1 t3 L1 O
機靈的濕濕: 「你在外面等我一下,我回去拿手機」
柏凱不疑猶他 在外面等著
濕濕 不慌不忙地回到工具間角落,拿起手機,還跟螢幕裡的小粉絲對話: 「我現在要走囉~! 希望你們今天玩得愉快 啾~!」說完便把直播關了 
柏凱走回去問道:「誰呀!?」4 p: D* Q9 q' n, Z
「我男友啦!~~ 我留個語音訊息給他,他玩到現在還沒回家!」
柏凱:「歐~!這樣呀~! 走吧!」; e" @& c7 L( o+ ~/ M
濕濕撿起剛剛被丟在角落的跳蛋和被撕破的絲襪 ,柏凱看著濕濕手上的"道具"說:「跳蛋你留著,這個...我幫你處裡掉好了!」 說完就把濕濕的絲襪捲成一團往西裝褲口袋裡塞。 # r; E0 S4 A, u7 m
濕濕看著柏凱的舉動!打了他一下: 「ㄟ! 你很色耶!」
「好啦!~~不管!走吧~我也要趕快回去上班了。」1 K1 n9 n$ ]/ z. O  r9 l
9 r( \  S4 J* B, [
兩人確定離開了之後,我起身關起兩支手機,空蕩蕩的儲藏室只剩我一人 我再裡頭待著,回放剛剛他們做愛的影片確認剛剛的畫面是否都有拍到 !....嗯嗯啊啊~的聲音此起彼落~! 迴盪在這個空蕩蕩的房間...我滿意的笑了 :「 哈哈哈~! 林柏凱 真是辛苦你剛剛賣力的演出了,表現得不錯喔! 哈 哈哈~!」 然後回過神,轉頭望向垃圾桶...(柏凱的射精保險套還在裡面!) 於是我走向垃圾桶,翻出了剛剛的那團紙巾! 打開... 裡頭被柏凱的包裹的 保險套還在裡面 他的精液量還蠻多的!(幹!還真會噴!)旁邊還夾雜著 幾根捲曲的長陰毛 ,看著保險套,雖然我很想把他的精液一口飲盡! 但想 想 這個剛剛操過騷B 的! 我想...還是算了! 我將紙巾、陰毛、連同保險套包回,放進口袋,收拾完後離開了儲藏室。

我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的一樣走回了一樓。 看見柏凱一個人坐在櫃檯裡。看來濕濕已經先離開了。9 o) B# O# \9 j7 L3 B
「忙到這麼晚呀!?」 柏凱親切的起身和我打招呼
我走向櫃台「 歐...對呀! 明天有個會議要報告 今天來處理一下 」。我瞄著柏凱凸起的褲檔 看到上頭拉鍊附近有一些剛剛做愛遺留下來的白 色痕跡和一些翻雲覆雨過後的皺褶 我心底滿是歡喜。+ H4 T4 V" J, G' h: s
「嗯! 先這樣! 那我先走囉~!! 」- ~7 A) P, o  g  V& k( f
「好! 早點休息吧! 」 
離開了大樓,從窗外看著柏凱西裝筆挺低頭的身影,心想:這場面因該誰 也都想不到這有好色的保全 剛剛才再跟妹子在地下室燒幹得火熱呢? 可惜 ...你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殊不知!都已經被我一網打盡了 !而且我們倆今 晚的西褲裡因該都是滿滿的洨味吧!哈哈哈~!我滿欣喜的竊笑離開了。- ]3 g2 I8 `, P& E' X% S

柏凱的夜班是從晚上9:00到早上9:00,隔天上班時柏凱還沒下班,今天我 特別起了個大早,想看看柏凱經過一晚之後的狀態。早上! 柏凱依舊回到 了出入口的閘門站崗。我提前備好了錄影,想拍攝柏凱早上那包褲檔的樣貌。- G& r5 R( F5 Z" {2 T1 V
我走向了閘口,親切的跟他打招呼並且假裝問到: 「大哥早安呀! 歐~! 對了我昨晚離開的時候! 我忘了我有沒有設定保全? 我昨天離開的時候一 切都還好吧? 」此時我觀察柏凱的褲襠發現! 白色的做愛痕跡經過一晚 ,變得更明顯了! 白白的一圈痕跡就圍繞在他的黑色西裝褲周圍,看了就 更讓我興奮!
「還好! 還好 ! 你很謹慎 昨晚什麼事都沒發生」
「歐~! 好! 那我就放心了 謝啦!~」( ?3 q3 w# z( C
「恩~! 不會」! N/ ^4 E  |% S' w
離開了閘口,看著柏凱依舊英姿煥發的站在那裏,我心想:哼!~才怪! 你色死了 裡面穿炸毛丁字褲 還給我帶屌環上班,晚上還偷跑去跟妹做愛! 雖然現在看起來西裝筆挺 但想必經過一晚現在褲襠裡面的雞雞因該很臭吧! 哈哈哈~!!想到這裡 我就撲滋的笑了出來。任誰都沒想過其實你昨晚經歷 過的一切都是我一手策畫的! 哇哈哈~! 可憐又帥氣的林柏凱呦~~!( |  P0 a2 b8 {( m0 X* S7 E' X# d7 b
& _' {4 m0 S. h% ?! E8 W0 _$ o% ~# Z
事情結束的一個月後,什麼事情都沒發生,我依然上我的班,柏凱依舊偷 偷跟OL妹幽會模來摸去、 濕濕也照樣做他的勾引直播生意。只是一陣日 子之後我發現柏凱好像很久沒上班了,回頭去看他的臉書才知道,什麼 ...! 他離婚了! 他的PO文上,秀出了他身分證的配偶欄上面是空白的! 下面還有很多朋友都在關心他的狀況。
我心頭一驚 :該不會東窗事發了吧!? 但他前一陣子 看他還跟那些OL妹幽會的可開心的呢! 雖然我不知道這件事 情到底會不會跟上次濕濕勾引他有關! 但想想也沒辦法, 離婚就是婚了 我 也無從插手過問什麼! 只知道 後來看他臉書 單身後的他進了房仲業,依然是個西裝筆挺的工作,(想必他因該也是屬於喜歡穿西裝的西裝控的異男吧 !)。
進了房仲業當然少不了廣告 貼文裡他常秀上自己的名片 希望親朋 好友多加介紹。 然後上面的個資確實也不少 手機 地址 LINE 我也順勢存 好幾張資料。之後再隔一陣子,他的臉書就懂得鎖了 我就很就沒再看過他更新的貼文 了,不過後來又出現了IG 我依舊能找得到他,只是不曉得是不是房仲業 忙碌還是怎樣?看他似乎好像不似以前那麼英姿瀟灑 臉上多了些憔悴和 臃腫,但有些照片還是能感覺他在業界似乎好像混得也還不錯。+ J% c% M& k/ Z, r+ N% O+ D

事情經過了6年 2020年再來寫這篇,柏凱當初做愛的保險套依然被我冰在冰箱的冷凍庫裡...當然! 現在的冰箱裡⋯被冷凍的保險套也不只有柏凱的, 其他不同男人的精液也同樣被我冰在冰箱裡冷凍保存,時不時的拿出來欣賞把玩⋯。我會分門別類的收藏著他們擦拭過的精液衛生紙、陰毛、保險套和做愛影片、資訊照片...記錄著他們 不同時間發生的性事。( b- w+ w1 F! |  t- R
現下已經收藏了一些收藏盒,不同年紀不同職業都有,如果有時間機會的話... 再跟大家分享其他收藏盒裡的故事吧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