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8日星期五

想被當狗羞辱操幹,竟約到性趣相投的網友


和男友分手後多出蠻多自己獨處的時間,平時下班後及休假若沒有和朋友們碰面多數就是逛逛書店、或是買個日常用品後回家待著,清閒得很。

  也或許是時間多了,加上飽暖思淫慾,基本上每天都會爬爬論壇看個情色文、看看新的G片及推特清槍,性慾特別地旺盛。) ]: ^- a% t/ H
  在和前男友交往時都由自己當1,久久未當0的慾望壓抑許久,現在時常跟著片子和色文劇情幻想能同樣被操幹,尤其劇情中若有羞辱或髒話的對話會讓我特別亢奮,恨不得自己就是那個被當成淫蕩狗奴的0。7 p6 S, ?5 `9 _
  對,這是與外貌老實勤懇的樣貌不符的性癖。" b4 ]. h* M8 B$ V- G9 X3 U( Q. B
  近期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住在附近的網友,彼此搭上線後,我的包皮小屌很容易被他的言語挑逗到淫水濕透。9 N; w0 h4 Q; V! F& k$ i
  這位網友年紀跟我一樣約35歲左右,同樣都是帶有肉感卻不到過胖的身材,相較我的白淨斯文,他的膚色較黑、面貌老實木訥,如同他的談吐一樣沒甚麼特別處,但他說他私底下極度好色。我們聊了約一個禮拜,原本只是隨意聊聊,後面便開始往性上聊起,因而發現彼此在性上面蠻契合的,我也才發現他的好色與反差。! ?: f- i- w9 U2 H# w2 |
  他的經驗不多,也因為低調,所以平時就看片發洩,已經很久沒有約炮。0 Q, J4 h/ _" v9 ~# w; r
  跟網友說道我很喜歡為對方吹舔肉屌、慢慢舔舐龜頭與馬眼後,再一路舔到整根濕透、接著含住兩顆懶蛋逗弄,不時讓肉屌在淫嘴裡深喉嚨與刻意舔弄龜冠,期待對方爽到發出呻吟與髒話,然後忍不住壓著我的頭操幹起我的淫嘴。
  我是個非常喜歡吹屌的屌奴。& z' t& g5 f; b  q
  且如果被言語羞辱更會讓我的小屌興奮到滴出水來。
  而網友在聽到我的形容後表示他正是喜歡些許強迫羞辱0的性愛,同時他傳了當下的屌照給我,那是一根修剪過濃密陰毛的爆筋粗屌,長度約12-13公分,龜頭脹紅到發亮,屌的粗度在照片中看起來足以塞滿我的淫嘴。
  「想不想吃我的肉棒啊?」他打字問我。) P3 M3 e& u0 {" I( g
  「想。」: m; d5 a; u; t6 i
  「就一個想字,那看起來好像也沒有特別想吃吧?」
  「淫嘴想吃你的粗屌……」! M: B0 Q. k, y( z
  「這麼快就認了自己是淫嘴,真是個賤貨!」/ K+ ]2 X9 v3 Z* s
  此刻我隨著與他的對話內褲早已滲出淫液,恨不得現在能親口吃到那根粗黑屌,加上他的反差言詞讓我興奮不已,我掏出自己的屌拍給了對方,「賤貨很想吃你的肉棒,小賤屌已經淫蕩到濕透了……」
  「幹!尺寸那麼小還能滿足你前男友?隨便聊聊就這麼濕真的是天生的淫犬!」; j( F, z0 \4 |/ O! Q, ]0 m: S
  「能不能賞賤狗吃屌?」5 O8 J% z, |/ Q9 e* c6 A
  「好啊,你過來我這吧。」隨後他便傳了地址給我,跟他說約半小時後到。' F9 q7 ?6 ~- Y% B& u1 w
8 Y# e! w4 `& n" w

  還好早已洗完澡且固定有如廁後清洗的習慣,再次確認身體清潔便騎車前往對方家,整路上屌都是硬著,到達對方家樓下已晚上九點半了。
  難以想像真的約到和自己性趣相投的人,站在門口時不斷忍著想尻射的慾望。" w+ y% q, I6 `, m& J: ~: f
  傳訊息給對方後他便下樓帶我上去,在公寓內走樓梯往上爬時身處我後方的他不斷用手揉捏我的屁股,我壓抑著避免自己發出聲音,而他發現我刻意忍著後在轉角陰暗處把我壓在牆上用他早已硬到發熱的粗屌磨蹭我的小屌,他穿著寬鬆輕薄的運動褲、加上沒穿內褲的緣故,所以清晰看得出他的粗屌與龜頭的形狀。
  隔著褲子我仍可感受到他屌散發的熱氣。
  我再也受不了,直接蹲了下去雙手拉下球褲、在樓梯間幫他吹舔了起來。  [4 S2 U( a3 [- U" {% e
  他並無反抗也無驚訝、而是用一臉享受且壞笑的表情盯著我看,跟他那老實人的外表不符的好色模樣著實讓我亢奮不已,不斷把粗黑肉屌在我嘴裡緩慢來回抽插。
  「真淫蕩,還沒到房間就已經受不了了。」他壓低聲音說著。
  我含著他的肉屌悶哼表示認同他的話,並不斷用舌尖舔弄他的馬眼。
  他的屌如同照片一樣粗壯,約莫有直徑4.5公分粗,且較黑的莖身更顯出他的龜頭脹紅到發紫的光澤與亮度。: W& _# O& ]7 ]. N
  「幹!騷貨!」他似乎受不了我的挑逗,把我拉起後一路快速往他租的小套房走去,期間他的肉屌沒有收起,而是一路晃著對我示威。
  我深怕此刻會有任何住戶看到我們此刻的模樣,但也享受著這微妙的刺激感,到達他的房門口後快速開了門把我拉進去,順勢將我壓在牆上脫去我的褲子,「騷貨,這麼喜歡我的屌?」
  「喜歡啊……你的粗屌很……好吃……啊!」在我回答的同時他不斷用他的屌磨蹭我的穴口,並揉捏我的奶頭,讓我忍不住呻吟起來。
  此刻雙方都已是慾火焚身,過了一陣後他把我拉到床邊,他脫下全身衣物後躺在床上並用眼神示意我去吹他的粗黑爆筋屌。5 F3 p9 @" p' Z, p4 L& g  T3 ~/ M' T
  我爬上床握著他的肉棒開始吹舔起來,先一口含住脹紅的龜頭、再用舌頭在龜冠打轉、沿著馬眼鑽弄後再整根深入到嘴裡,來回吹舔這根發燙的肉屌,並不時在快吐出嘴裡時收緊嘴來刺激龜頭,這時的他已經爽到粗喘且抓著我的頭髮給予稱讚:「幹!真的很會吹!媽的……好爽……」
  我吐出他已沾滿我的口水的肉屌,往他的懶蛋進攻,滿滿的雄性味道刺激著鼻腔,我邊含著邊用手玩弄起龜頭。8 x# _* q6 b, F! D2 O
  「天生來吹屌的淫蕩騷貨……整根屌都被你舔得好爽……」說完這句話後他一個翻身將我壓在他胯下,並用他的發硬粗屌打我的臉。
  啪!啪!啪!- C/ J+ ^+ k* c( n
  我伸出舌頭像隻狗看著他、希望他再次把肉屌塞進我嘴裡。# {' y# {" S; v2 r) R
  「幹!操死你!」臉上沾上我的唾液和他的淫水,讓我興奮不已,而他此時似乎忍耐到極限壓著我用屌來回操著我的嘴,懶蛋不斷撞擊到下巴、我因為無法順利呼吸而脹紅的臉並溼了眼眶,似乎讓他獸性更加蓬勃。
  此時的他完全不同於初認識時的靦腆木訥,眼神和我一樣充滿了慾望。0 Q3 E* X) a: G4 }
  抽插一陣子後他拔出肉屌,在我臉上甩了甩,並要我趴在床上屁股翹高。! u2 I, W& t' S, H$ m% ]; R! ~
  「啊!」我剛趴好時便感到肉穴一陣濕熱,他雙手撐開我的屁股用舌頭舔著我的肉穴。+ u& V; ?* @$ j5 [" r8 ^
  出乎意料的舉動讓我不斷淫叫,也不管鄰居會不會聽到,他舌頭靈活地鑽弄著,我的小屌也不斷滴出水在他床單上。5 P3 I3 g- E) B9 v, v) n2 h
  他用手指沾了我的淫水後往我肉穴裡撐開,「幹!騷貨有夠緊!」  ~2 v. l: [7 j# K/ h( w
  我一邊呻吟一邊吹舔著他的肉屌,手指不斷往內撐開,一陣一陣的刺激感讓我興奮到發抖。1 z7 W3 ?9 Y; R% E
  我當0的經驗不多,10時我也不太容易被幹射,最多就是硬著屌,享受被操幹的感覺,而更多數是1只顧自己爽、也沒注意到我被幹得有些疼。* k( j' p3 X4 n! D
  但這網友卻在興頭上時仍會顧慮到我的感受,在確定我肉穴已經適應手指後,他把手指抽出並用龜頭在我穴口磨蹭,「騷貨想不想要我的粗屌啊?」
  我撐著身體趴在床上,看不到他此刻的表情,只能感受到他勃發的硬屌比一開始還要熱。
  「騷貨想要……」( K# g! J& l( {) _& T
  「哪裡想要?又要什麼啊?要講清楚!」此時的他在我的屁眼上擠了些潤滑液,並用龜頭來回塗抹均勻。
  這時他身體一頂用龜頭撐開了我的肉穴,同時他發出一聲粗喘以及髒話。/ z, \: A7 d) }4 S; W4 I
  「騷貨的淫穴想要被粗屌像狗一樣操幹!」- x8 [# C8 {! Z- p( g
  「要戴套……啊……不……啊!」" T7 p& S3 n! k+ x: F
  「騷貨來我這就是要被我無套操幹!真賤!給你發張屌照就來我這討幹!操死你這淫蕩屁眼!」
  他一個用力把全部的屌都幹進久未使用的肉穴裡,頓時被撐開的痛覺讓我無法克制地顫抖,而他也貼心地伏在我背上舔著我的耳朵,讓我有時間適應他的粗屌。* A: x) _/ a7 K" w1 @
  「太粗了……」
  「穴這麼淫蕩還嫌粗……幹……裡面好緊好熱……天生要被幹的騷貨……」
  感受他身體的熱度和不斷在我耳邊的羞辱字眼,讓我在痛與亢奮中漸漸適應,開始自己前後動了起來,並時不時收緊騷穴刻意夾緊。$ j/ q* b* ~; K/ S% Q9 V% n% @
  他抓著我的腰低頭看著自己的屌進出的模樣,一邊發出呻吟。
  房間內除了他的呻吟,還有讓肉屌進出穴裡時的淫蕩水聲,我輕喘著享受炙熱的屌在體內脹大的快感,在我的腰往前並準備往後讓肉屌進入穴時,他一個挺身開始快速地抽幹起我來,我被他突如其來的舉動給發出一聲淫叫。
  似乎淫叫讓他更為興奮,他來回衝撞的力度加強許多,讓我身體有點無法支撐住,只能上半身趴在床上任他操幹著。
  這是我第一次被幹到身體發顫、爽到淫屌不斷流水。; r* J  k2 c6 O2 E* v7 _
  平時只能意淫當0的快感,實際上陣時很少能完全投入。
  但這人的粗黑屌卻完全開啟了我的開關,讓我的小屌一直硬著且肉穴也感到快感。
  約莫過了十分鐘他拔出他的粗屌,讓我翻身躺在床上,並抓起我的雙腿夾在他身體兩側,伏下身與我熱烈舌吻,彼此充滿慾望地交換唾液,而他的硬屌頂在我的肉穴口緩慢撐開。5 R! L) l; K# ?: q, P; {
  我在他的舌吻中開始呻吟,一邊收緊雙腿讓他更貼近我、一邊揉捏起他的奶頭來,這麼做再次觸發他的獸性開關,他一個挺身後再次用發燙的肉屌操幹起我來。
  「幹……媽的有夠爽……你的騷穴根本天生讓我幹!」: _' k. L( Y5 W' t) o; |
  我抱著他一邊呻吟著,小屌隨著他的抽插而流出淫水,彼此肚皮上都是我的淫液,來磨回蹭著彼此的身體使得我更加敏感,彷彿隨時都要被幹射一樣。8 a7 U) T! W: F
  「小屌騷貨是你幹人厲害、還是我幹你厲害啊?」3 P& r" V$ q* F! A: t- b
  「你……厲害……」4 \' l) h5 G' E. h1 I' Y
  「每天都想幹你……把你當母狗一樣操幹你、灌滿你的騷穴……」
  「啊啊啊……喜……喜歡被你幹!要被你……灌滿……母狗……的騷!穴!啊啊!」+ v" ~4 }% N% ]3 s
  此時的他挺起上半身把我的腿壓在我身上後非常深入地來回抽幹,讓我無法好好講話、變成支離破碎的淫叫,他的懶蛋也不斷撞擊著我的屁股、黏稠的水聲混合了我們彼此的淫叫。
  我感覺到他的肉屌一抖一抖的在脹大著,我知道他快射了,於時我刻意在他抽出時用力夾緊,來回多次後他的呻吟也變大聲,「幹!賤狗!竟然一直夾我……幹……真的很爽!幹!幹!」% o# n9 m9 ]- i* w8 v
  「騷貨一直夾我肉棒!啊!操死你!」
  「已經三天沒射!現在都射到你屁眼哩!騷貨……接好!」
  「騷貨要被我內射!啊啊啊!粗屌……啊!要……射進!」7 O  N+ O* p5 y7 \- \5 r- i) F4 t" g
  「操你媽的!幹!要射了!啊啊啊!!」$ d( a6 M$ |- P2 a. O
  「騷穴要被我!灌!滿!幹!內射讓你的穴只能吃我的屌!!」0 T9 a& Q) z) P/ P+ `3 F! c
  隨著他不斷的大力撞擊和淫蕩話語,我只能任憑他的撞擊發出呻吟、一邊夾緊騷穴感受他不斷抖動的粗黑屌、一邊感受到灼熱的液體深入到我的肉穴深處。  s2 v3 [7 L7 _: A8 t! k' |! ~
  他將近射了一分鐘後才趴在我身上,而他的屌仍舊插在穴裡緩慢來回抽幹著,一邊替我的小屌打射出來,將近一小時的刺激讓我射了滿身、同時噴到他的臉上。$ N- H3 y. t3 G1 I
  他把沾滿他的濃洨的黑屌抽出後把我身上的精液抹到他的肉屌上,他的屌沒有完全軟下,而仍維持半勃的狀態、時不時用濕滑的紅潤龜頭在我奶頭刺激著。' O* k# m: @/ F6 R' z
  我喘著氣微弱呻吟,看著他滿足的臉我笑了出來,說:「你床上真的變個人。」
  這時他再次抬起我的腿把龜頭頂在緩慢流出他滿滿濃精的肉穴,我這時才發現他的粗屌又硬到不行,「你這騷貨不就喜歡我這樣?」而後他再次把粗黑屌插進我的穴裡,再次幹起我來……& a# r& x0 u3 X* @- K

  至此我們成了固炮,常常約到彼此家中享受他的粗黑肉屌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