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星期日

直男双雄秘史 1-3

一、为什么对直男独有情重


已过了拼搏的阶段,开始学习享受生活,过了恋爱的年纪,更无法接受所谓的1号gay,那些网上聊天所谓的艳遇也多半不靠谱,这年纪泡Gay吧也觉得兴致不大,更无法接受拥有一个bf并与其住在一起,至于和女人结婚,那是以后的事情。我现在想保持的生活方式就是尽量把自己的私生活变得简单却充满乐趣。让别人看来神秘,自己却如白开水似的生活着。比如偶尔去健身房饱饱眼福,或者看看网络小说,别让忙碌的工作让自己忘记了身边拥有太多风景。


可能喜新厌旧是每个gay的共性吧,由于自身条件还不错,在经历了许多的男人,让最简单的性需求解决之后,对于性伴侣的要求也开始挑剔起来。gay已经不能满足自己愈见挑食的胃口,我慢慢喜欢上了身体高大健壮且性格成熟阳刚的直男。曾经有一次陪一个客户去桑拿,最后少不了给他安排小姐,当听到隔壁包间里传出阳刚雄性的喘气声和女人沉迷于其中的嗨叫声,以及男女交合时发出的睾丸撞击女人屁股的啪啪声时,那一刻我情不自禁的勃起并且喜欢上了这种偷窥似的快感并射出了精液。对客户我当然不敢造次,但自此后更确定了我喜欢阳刚猛男,要让他们像对女人一样把那根播种打种用的大鸡巴插入我的屁眼里的想法。看着性感男人的照片并扣着自己屁眼,在电脑前自己意淫直到高潮射出精液,一边像发情的骚女人大叫,成为自己最有快感的自慰方式。


在网络聊天还没被封的时候,在同城聊天室里还经常能遇到一些缺钱又健壮的直男们,当然一般的小孩是不找的,22岁以下的男孩一般性经验不会很多,要不就是只知道蛮干,没有什么情趣和经验。最棒的就是那些退伍军人和结婚2、3年的男人,他们比较胆大,往往可以先给看脸,然后还看“货”,一般先语气扮成女人和他们聊天,最后再以口技好舔屁眼很爽等等的能令他们起兴的方式勾引他们,但是成功率不高,不过每个人都有出卖自己的价钱,在金钱的诱惑下,也尝到了不少直男的爱抚和温存,但对这些男人来说,他们只是环境式的需要,要保持长期关系是困难的(这绝对不象现在很多G网上写的什么直男直接插G,没有利益驱动,直男特别是健壮爷们不可能就那么容易得手,现在网上那些小说看着可笑,全是男女文直接改过来的,没实践没发言权,鄙视一下)。但仅仅成功率只有5%,这还是值得尝试并去体验的,毕竟,当一个直男那插惯女人的大鸡巴在你的嘴巴下能勃起到巨大,那是一种很有成就感的事情,还有舔舔他们那些翘翘肉肉长满肛毛的大屁股听着他们哦哦的发自内心的生理快感时,就像偷情的第三者一样,你能想到他们的大屁股是干女人时前后涌动的勇猛姿态,而在我享受后他们的屁眼,将在随后他们干操女人时每次盛放,而这些女人们都不知道,现在这个塞满她们驯服他们的大鸡巴和屁眼,已经被一个男人放肆的享受过了,所以心理快感真是让人觉得很爽,有时候摸着这些身经百战的大鸡巴听他们说他们干女人的事情,或者让他们把自己当他们女友一样玩弄的时候,那种感觉好刺激!


但男女网络聊天室大部分被封了之后,找婚后猛男的方式就难了,周围生活圈子全是正常人,不可能一下暴露自己,这个代价实在太大,也曾开车去过劳务市场,不过很不幸的是并非象小说说的那样,有多少猛男等着找工作,一个个都是猴熊级别的中老年人,确实啊,在这个人人都知道大鸡巴可能赚钱的时代,真要有类似王大虎那样的男人,可能早去高级会所陪女人了,面对MB会所的一帮小鸭们,更是觉得聊聊天就好了,几次出去开房等来的是还在变声期的孩子,或者直接上床撅起屁股让你干他,边帮你舔的时候还边吐口水…这种感觉极其不爽,一次在另外一城市和客户喝完酒后,边回酒店边找了个某肌肉会所看图已意淫了好久的猛男,我操,来的却是个做0的gay,当时有点醉意,却被他迅速的脱衣垮裤然后直接坐进鸡巴给吓住了,真有被“强奸”的感觉,还有面对那些极不“职业”的所谓金牌MB,一身肌肉却动作生涩,2个钟里鸡巴还是软软的,真的很崩溃。类似种种找MB不愉快经历之后,已经感觉欲望干涸,可是啊夜色撩人,还是需要猛男的抚慰,我总是感觉,直人猛男天生就应该拿来给我们Gay和女人享受的,而我们就是需要好好工作,拿出钱来讨好他们,然后挨他们操。可能看到这里你们说我贱,但这是Gay的共性,拉里亚就曾说过:一个宽肩翘臀和一身肌肉以及硕大的鸡巴的男人,是大部分同志和女人都崇尚的。


二、初遇种马直男双子星



住高档社区是成功的标志之一,一个人一旦有钱又有时间的时候,就会饱暖思淫欲,1年前搬家到了这个本城号称最顶级的社区,这个社区里,别墅之间的间隔一般都在十几米左右,有些豪华式的别墅更是占地上万平方,和其他别墅之间间隔更到几十米。地方虽然开阔,保安就得不少,一天二十四小时轮班巡逻,以确保大家的安全。


由于物业收费高昂,对工作人员的形象和“资质”要求蛮高,比如保安就是要求专业保安学校毕业或退伍军人,外在形象也要“够出色”、“佩得上”这个小区的档次,这里的保安也都不是一般小区的老头或者歪瓜裂枣,各各都是按照驻港部队和国旗班的规矩一样挑选的,都在180以上,而且个个肌肉发达,四肢健壮,象是受过特殊训练的,有可能是退役军人或是运动员,而且这里的保安制服非常有意思,铁灰黑色的大檐帽,铁灰黑的制服,蓝色衬衣、黑色肩章、裤子和领带,如果再加上徽章和警号,活脱脱就是一套中国警察制服!举手投足间有着一种男子汉的阳刚之美。呵呵,面对这样的猛男天堂,虽然每月都要付出高昂的物管费,但是光眼睛所带来的愉悦就真够味的了。


在不经意的观察中,发现了在这群肌肉猛男中有2个极品,他们都在180以上,肌肉鼓鼓的,腰板很直,腰都很结实,应该很有腰力,而且手臂很健壮,看起来就很有劲道,一个比较白,长的很像韩国的赵汉善,鼻子高高挺挺,看上去很酷,浓密的眉毛下黑得发亮的眼睛,全身散发着一股吸引女人的魅力,虽然一身保安服取代了过去的绿色军装,但他身上依旧折射出一个军人的威武,高大健壮的身躯仍然散发着过去的浩然正气和青春的光彩;另外一个比较黑,年纪大点,明亮的眼睛目光锐利,有种说不清的暧昧神色,嘴角挂着一种坏笑,一种带点痞气的笑长的很痞,头发剃的很短,鼻头很圆,特像《生死线》里面的杨烁。每次经过,我都要忍不住多看两眼,每天经过小区的大门,是我一天中感觉最幸福的时刻,为这两名保安,我似乎得了“花痴症”,有事没事,都会思念一下他们。


看他们的腰板那么直,我想他们肯定是退伍兵出身,只是他们是特警还是武警?虽然退伍军人见过不少,也尝过一些,但从未见过这么英俊,这么高大,还有这么漂亮肌肉的退伍兵呢。只可惜一直没机会交流,每次都是匆匆而过,迷人的浑厚嗓音,两个人简直就像一对双胞胎,只是一黑一白,当然,说他黑并不是指皮肤黑,而是古铜色的,白的也是健康的白不是苍白,我现在最担心的事就是怕他们哪天突然辞职走人不干了,这么漂亮的男人,在小区里当保安实在太委屈了。


自从在社区发现有了这两个保安后,我经常找各种理由出门,尽量少出远门,出了远门后心却早飞了回来恨不得马上回来了。


如果进出小区大门没发现他们,我就心情不太好,甚至是糟糕,甚至会想到他们是不是已经辞职走人了?当然,最想的是拥有他们,被他们其中任何一个干肯定都是终生难忘的,最疯狂的就是想象和他们3P,让他们拿出粗大的鸡巴把我上下两张嘴都塞满,那简直是人生最完美最疯狂的事情!


我的房子离大门很远,所以回到家后,也只能躲在“深处”去思念他俩。


当然,肉就在嘴边,光靠幻想肯定是无法得手的,首先就是要知道他们的名字,费了好大劲,才搞清楚他们的情况:长的像赵汉善的那个姓刘,26岁,身高有1米84,老家是山东沂蒙,那个熟男姓何,32岁,身高是1米82,是来自吉林,刘保安还没结婚,何保安在老家有老婆和孩子了,而他们的确是退伍兵,刘保安是三军仪仗兵退役。何保安是特警侦察兵退役,在部队5年的光辉历史数不尽,军事能力总是在全连至全军大比武都名列前矛,散打硬气功更是他的看家本领,一拳可以打爆一个100斤的沙袋,外号“猛龙”。有了这“两根区草”,其他保安在我眼里已经不值得一提了。


不过想想这两根区草在这里做保安,我不得不说,这是一种很浪费光阴的职业。不过,受亚洲金融风暴的影响,许多国营企业纷纷开始倒闭,城市里的下岗工人泛滥成灾。而在农村,因为田税的一增再增,很多人不再死守着那块自留地不放,为了生存不得不离乡背井,外出谋生。流动人口的加剧、企业的萧条、物质的贬值和市场的不景气,使这个国际大都市里的失业率直线上升,各式各样的传销如雨后春笋一样破土而出。我的话有点离题了。


夏天的时候,经常看见物业公司的男工作人员在篮球场上打篮球,大多数人只穿一条大短裤,我只注意他俩,那健壮的肌肉,难得的蛮劲腰杆,那发达的腿毛,英俊的面庞、那厚重吸引人的气质和味道,宽松的大短裤里那让我暇想连篇的宝贝,有一次看见长的像赵汉善的那个保安里面肯定没穿小内裤、跑起来里面晃荡着诱人的条状,更证实了我一半的猜想—“巨伟”。


熟男何保安走路和别人不一样,横来直去的,由于背阔肌和三头肌太过发达,粗硕的手臂不能紧贴在身体两侧,向外咋呼着。两条腿走路的时候也不像其他保安那样并得很紧,而是往两边分得较开,有点外八字……我突然意识到他腿间可能有一坨巨硕的东西,顿时明白他走路往外叉着点腿,可能因为他那架种马的大炮,体积太大,不叉着腿走路,会挤到两个大卵蛋。


虽然并没有与他们实际接触,但从外表上看,以本人的 “阅历”,还是能比较出各自的优缺点的:何保安更显得阳刚味厚重些,他的臀部比较翘而厚实,腰更精干,手指粗大并且青筋暴突,以我的经验,其大鸡巴也是“青筋暴突”强壮坚挺有力的,这是个性功能非常发达的男人,冲劲十足,会非常疯狂。刘保安我觉得胜在更英俊、更性感,更挺拔更帅气,毕竟是三军仪仗队退役的啊,挑选出来的肯定比选好男儿更仔细,何况还不会作弊。尤其显得性感无敌的是他的臀很翘,腰看上去很细胸肌没有何保安那么发达,但配合起来却正好,觉得体毛丰富的他在持久力、性频率上与何保安有得一拼,但我猜在冲撞力道上不如何,鸡巴也可能没何的巨伟,刘保安的优点还有那双大大的多情的迷死人的大眼睛,最怕看到他的眼睛,每次都差点被其电晕过去,觉得他一定是个多情种,不过毕竟何保安叫“猛龙“嘛,又已经结婚了还生了个儿子,想必应该真是一条床上的猛龙。


两个人的整体感觉都还是非常好,比我以前遇到过的所有男人都要好——至少在外表上可以看得出来,这两个人,都是非常“有材料”的男人,总体上综合比较,不分高下。


直男最大的特色就是好色,对于这两个英俊的男人女人们自己是不会白白放过的。我们社区绿地背后有家“大三元”餐馆,那是个不上档次的小快餐店,也是周围几个大型社区的服务人员们的“乐土”,刘保安和何保安不当班的时候也会常常在那里,餐馆里有几个女服务员,那些保安一去——无论年轻的、年长的,有家室的没家室的,都会轻佻地冲对方一招手大嚷道:“妹妹,过来坐一下下。”一般情况下她们会白他一眼的,但偶尔有比较风骚的女孩会柔媚地笑着过来,和他们随便聊点什么,比如工作啦、爱情啦、生活啦……等等,或者嘻嘻哈哈地开一些低俗的玩笑。这使我有时难以分辨到底是谁在勾引谁了。


或者保安们自己会从天气说起,也许会从一顿早餐说起,但结果总是会无一例外地停留在某个女人的身上。他们谈论起女人的身材、骚逼、屁股与月经,比谈一桌子的山珍海味还要津津有味、兴致盎然。


都是离家的独身男人,又都是成年壮男,需要女人那是必然的。以我的经验,要搞到这两个人间极品,只是时间问题。


开车出去谈一个业务,接出入牌时正好遇到那个熟男的何保安过来接牌,我忙不迭看了他,强作镇定和自然何保安的眼神是柔情似水、很痞很严肃很坏看的我春心荡漾。张嘴那一口白牙咬着点薄嘴唇,像极了亲爱的杨烁帅哥,只是杨帅哥经常穿的是西装,而何帅哥经常穿的是制服。


车子开出大门,我觉得今天肯定能谈成生意,每天就只是见到他们中一人的面,就心满意足了,觉得好象自己太容易满足了。
合同谈的很顺利,回来时,发现是刘保安在值班了——今天“机遇”真不错,能分别遇到两个我的“梦中情郎”,我缓缓把车开过去,递上车牌,我冒着被电晕和电失态滴危险,望着刘保安那深情、多情、的大眼睛,这刘保安的大眼睛可真是勾魂摄魄啊,虽然已经看过几次数了,仍然每次都感觉自己额头冒汗,连话都不敢说,怕说出来声音都是“抖”的。就这么盯着刘保安的眼睛死死不放,刘保安也突然发现了何畏的“企图”,他脸上突然红起来并一阵慌乱,竟然“明显”滴做出一个躲避我的动作——把脑袋转过了一边去,这个动作和角度那么别扭那么不自然

三.和刘保安的浴室激情春梦

那晚我连续手淫了三次,幻想着那刘保安魁武壮硕的身体,那根大鸡巴,翘翘的屁股 ,我开始幻想他那大鸡巴到底有多大?勃起时有多长?多粗?他这种二十几岁的壮男是否常会手淫?他有女朋友吗?被他干的人应该很爽吧?  

春梦醒来准备洗澡,突然发现家里卫生间漏水,打电话叫物业公司派人过来修,经理说,一会派个保安过来看看,保安也会水电工?应该也会吧。

下午人来了,开门,哦,我一见就两眼放光,呆立原地几秒钟,原来是刘保安还是穿着那身性感的制服,哈哈令我想起了常看的台湾阿闲的“水电工”系列,我忙说请进请进,刘保安也不客气,径直进了卫生间,在里面鼓捣修了好一阵,我在客厅站立不安的,哈哈,想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就在我裤裆微勃的时候,突然感觉背后很热有很阳刚的踹气声和一股强烈的男性荷尔蒙的味道,回头一看,刘保安站在我背后站的笔直的,脸上汗水淋漓的,已经把帽子握在手里,看着我很磁性的声音对我说:修好了,陈先生。

我当时就感觉到下体发热,后面发痒,前面都有点勃起了,为了掩饰尴尬赶紧半窝着身子钻进浴室去试了一下,从浴室出来他还笔直的站在那里,象在部队站岗一样,我觉得有点好笑,冲他道:“谢谢,水龙头修得很不错,没想到你还真厉害。仪仗兵还会修水电呢!”我没说完感觉自己失态了,我怎么会嘴巴这么多,他又没告诉我他是仪仗兵!

刘保安谦虚的笑了笑,那双迷人的眼睛直盯着我,很客气的说道:“陈先生一看就是个有本事的人,连我们这些粗人以前干什么的都知道!部队里什么都学了点,退伍了又家里没钱没关系,只有靠这身板混饭吃啊,我们什么都会点,不象你们这些高尚人士。”

他职业性地环顾了下楼上楼下,然后有点好奇“这么大的房子,陈先生你一个人住啊,从来没看见过您家人!”还没说完,他似乎意识自己的好奇已经冒犯了住户,也违背了职业道德。

我被他盯的都有点不好意思了,又怕他马上就要走,正好打破了僵局,我看到这真是个好机会!“是啊,我不是本地人,平时就一个人住,有你们保护感觉很安全!”

“服务好小区内的每一位业主,就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他说的很职业,真是个不解风情的家伙.我听着刘保安所说的话,眼睛就没有离开过他那一张帅气的脸,我接着灵机一动说道:“什么粗人细人的,听你说话一套一套的,看来还有些水平啊!这样吧,留个你电话给我,以后假如我要再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忙的话,也好打电话向你求援,管理处的电话常占线。今天你修好了水管,我改天请你吃饭。”

“反正我也是一个人在这里,最近很闲,改天请你吃饭,有家鲁菜馆很不错,改天请你去吧!反正一个人吃两个人吃都是吃!”我感觉自己脸有点红了,反复解释着其实就是为了掩饰。

“好啊,以后要是有什么吩咐的话,我都乐意为你效劳。”

我的身体情不自禁的颤抖了一下。

我不禁感觉到了自己先前的“失态”,冲他尴尬的笑了笑,伸手接过了他手里面写下的电话号码,紧接着冲刘保安下意识的点了点头,笑着说道:“刘猛,这个名字不错,听起来很配你。”

“呵呵,谢谢您的夸奖,我从小就力气大,块头也比其他孩子大,所以父母取了这个名字,在部队他们都叫我猛子猛子,呵呵”边说边拿手去抹自己头上的汗水,我才发现他身上的衬衣已经有点湿了,这样更好,衣服粘在身上显出了他硕大的胸肌,主要是他的乳头的秘密第一次暴露在我的眼前,很黑很挺,一般来说,这样大乳头的男人肯定没少被人嘬,这大胸肌一定是喂过不少人的,不然不会显现出这样的效果,想到这里我又有点发情了。真想请他留下来在这里洗个澡,哈哈哈,虽然这种意淫绝对不可能成为现实。

正在我思想意淫的时候,他看了下手上的电子表,要告辞了,很恭敬的鞠了个躬:“陈先生,如果没什么别的事情的话,我就先走了,我们公司有规定不能在业主家呆太久了。以后你要是有什么需要帮忙的话,打我的电话就行了,服务好您这样的业主,是我们的职责所在。”

看着大汗淋漓的刘保安,我能想象到他在床上大汗淋漓的样子,但只好把他送到门口,看着他迈着笔挺的步伐而去,坚硬翘翘的窄臀将款式保守的西装裤衬得挺拨洒脱,仿佛连毫无感情色彩的裤子都帅气起来了。

我感觉自己屁眼痒起来,关上大门回想起刚才的一切,今天真是我的幸运日!拿着写了他号码的字条亲了又亲,他刚才那些话是不是话里有话?总感觉他刚才的眼神又暧昧又多情!是不是给我“暗示”啊?不管怎样,想了一年多的猛男总算不需要只自己一个人性压抑了,一切总算开始实质性的进展了,既然有机会就千万不要放过,自己兴奋的开始计划起怎样把这个猛男搞上床,除了这个刘猛,下一步还要把熟男何保安搞到手,想着想着自己就硬了。

那天晚上做了个春梦,家里卫生间漏水,打电话叫物业公司派人过来修,经理说,下午派个保安过来看看,保安也会水电工?应该也会吧。

下午人来了,开门,哦,我一见就两眼放光,呆立原地几秒钟,就是刘保安呀,我忙说请进请进,刘保安也不客气,径直进了卫生间,在里面鼓捣修了一阵,然后出来对我说:修好了,陈先生。

我走过来,双眼的余光总是瞟向刘保安。我试试开了沙龙头,流了一地水,然后两个人就在尴尬中等待地上的积水慢慢排干,这时,我转过身对身边的刘保安说道:这么试效果不大,而且又浪费水,如果是在我洗澡的时候,即没浪费水,也洗了澡,还试出了效果,这样才算修好。

刘保安感觉声音暧昧起来,说:那就这样试吧,试好了我再走。

好啊,我说道,于是,我在他面前脱光了衣服,打开了洒头,在刘保安面前沐浴起来。。。。

我一边搓洗着身体,一边对刘保安说:你也满头大汗,要不要一起洗啊,我很会搓背。

刘保安说:好啊,你会帮我下火吗?

好啊,我还会让你很舒服的。

“让你试试我这个猛子有多猛”刘保安一边笑着一边很职业地脱掉汗湿的保安服,露出健壮的酮体。我的心又开始跳了,真美的一具身体啊,胸前的肌肉突起,腑部扁平,没有多余的赘肉。那浓密黑色的毛发下,一根男人的生命大棒毫不掩饰地展现出来。在热水起的朦胧中,更具有诱人的魅力。一进洗澡间,他就把我抱起来,厚实的嘴唇紧覆盖在我的唇上,灵巧的舌头不容我抗拒地钻进我的嘴里,肆意地探索着,盘绞着。我感觉我几乎要窒息了,那男性的气息夹着爷们的味道,让我的欲望几于崩溃。我不由自住的呻吟起来……

一阵电话声把我吵醒,是物管公司的老头经理打电话来询问昨天刘猛的态度和服务,妈的,惊了我和猛子哥的一场春梦!我当然都说服务很好,低头一看我的天,我这么大年纪的老人居然梦遗了…

洗澡的时候,硕大的浴室感觉好冷清,要真的能被刘猛抱着来个鸳鸯浴,那简直是人生一大快事。

慢慢的开始和刘猛熟起来了,进出门的时候经常会打个招呼,他慢慢也从叫我“陈先生”变成了“陈哥”(其实我比他小点,但是他可能为了礼貌吧,都叫我陈哥),经常也会在副座上准备些蹭客户的礼物,什么皮带啊,衬衣啊或者什么代金券之类的,还有些糕点,看见是他的时候就会赛给他,他总是一边警惕地看下四周一边躲在摄像头照不到的地方伸手接了过去,总是说“陈哥,你说我这该怎么感谢你啊!”我想你让我吃肉棒不就好了,呵呵,但是我是个含蓄的人,毕竟知道这些直男爷们不是那么好对付,那不是做MB的那些小孩,稍有不慎可能前功尽弃呢,再说他就是我们小区的保安,抬头不见低头见,闹出点什么事儿,那可是一辈子抬不起头做人的。能和他这么亲密的说说话我其实就挺满足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