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星期三

我和体育生

 一我很喜欢运动员或是体育系搞运动的男生,因为他们的身材都是超级棒的。由于他们本身都比较大而化之,再加上我左侧的寝室就是体育学院的寝室,所以我经常可以有“一览春光”的良机。不过因为觉得周围的体育生或是运动员大多是直男,所以对于他们我多数只是YY一下而已,从没真正的有过什么想法。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每逢运动会我是一定会去现场看的,不是为了观看比赛有多么的激烈,而是为了一睹壮男的完美身材。每个学院的选手都有几个身材不错的,不过我觉得还是体育学院的最正点。毕竟那可是年复一年日复一日锻炼出来的结果,看起来真的让人“下面”迅速变硬。 为了看的“清楚”,我没有坐在观众席上,而是站在跑道边上,接力比赛的四区。我比较喜欢看的是男子的接力比赛,这个项目人多,所以产生身材好的帅哥的机率也大,而且接力项目后面的选手需要做各种热身运动,停留的时间也表较长,这是最佳的观赏良机。接力比赛的四区紧挨着田赛比赛的赛场,所以还可以看到田赛的帅哥们,这里可真是风水宝地呀。 站在四区的跑道边上,我来回的“扫视”着我身边的这些帅哥们。接下来的比赛是男子组的4×100米接力决赛,是整个运动会最为精彩的部分之一,所有的人都关注着这场比赛。我一下就发现了一个极品的男人背对着我正在换钉子鞋,从他背后的号码看他应该是体育学院的,身高有1.88米左右,身材健美,屁股那是相当的翘,大腿小腿都很壮硕。他换完鞋转过身后,哇塞,真是一个大帅哥,一张很性感的脸,外加发达的胸肌、腹肌以及在紧身运动衣下包着的那一大团,简直就是一匹“种马”,最让我“性”奋的是他有古铜色的皮肤而且他没穿袜子就穿了钉子鞋,这简直就是我的梦中情人吗!当时,我真有一种一把把他按在跑道边就开干的想法,不过,我还是忍住了,毕竟那样的情景只会在激情小说中出现。 很快比赛就开始了,我的这个大帅哥是跑第四棒,我想他一定很强,否则不会安排他跑最后一棒。果然不出所料,他接过棒后,风驰电掣般的跑向了终点。从背后看,他的身材很完美,尤其是屁股和大腿一上一下,看的我**一直都处于超硬的状态。比赛结束了,体育学院拿了第一,我的这个大帅哥从终点往第四接力区慢跑回来,取自己的东西。我的目光一直没有离开他的身体,他一跑一蹲都是那么的性感,我一直目送他离开了运动场。真是舍不得呀! 接下来的就是女子比赛了,我没什么兴趣,加上刚才的阴天现在有点下起了毛毛雨,我决定离开运动场,离开之前我又望了一眼帅哥离开的出口,真可惜,不过没办法,只是过往云烟罢了。 离开运动场,我径直奔向图书馆,因为有几本书要还,再不还就要交罚款了。运动场和图书馆之间隔的很远,走到图书馆时已经听不清运动场的声音了。学生们似乎都去看运动会了,图书馆人很少,我很快就还完了书。还完书后想去厕所方便一下,平时我都选择离楼梯近的那个,而今天碰巧那个厕所在打扫,没办法我只好去楼内深处的厕所。学校的厕所和国图很类似,走了一大圈才找到那个厕所。一看地面我就知道这个已经打扫过了。我走进去,来到小便的地方拉开拉链,“喷射”出体内多余的体液,正当我喷射的时候,厕所又进来一个人,我下意识的回头一看,居然是刚才的那个帅哥,他背着运动包也来上厕所!!!天呀!!!我瞬时间就再也尿不出来了,虽然还有很多没尿完。他站到了我的旁边,拉下短裤,也开始了喷射。虽然我知道不能看,可我还是忍不住看了一眼,我去,真是又粗又长。这一看可好,我不仅尿不出来而且**迅速“抬头”,直直地挺了起来。 此刻,空气似乎都要凝固了。我羞得脸通红,我们就并排站着,而这个人又是令我“性奋”的人,我此刻想尿又尿不出来,**挺得那么直,天呀,真是太尴尬了!空气的凝固不过半分钟左右,他似乎发现了什么,先侧身看了看我的脸,又低头看了一下我的**,然后乐了。我现在不敢和他对视,只是用眼角的余光偷偷地看他的表情。他提起短裤,站到了旁边。此时我已没有了刚才YY他时的心情,我现在只希望他赶紧离开,要不我就糗大了。可他站在后面不断地整理就是不走,我也还是同样的姿势尿不出来。不一会他先说话了:“哥们,怎么这么紧张呢?”我苦笑了一下说:“憋得太久了。”“用不用我帮忙”他继而问到,我连忙说:“不用不用,一会就好了。”他接着说:“哦,那好吧。”我以为他这回要走了,谢天谢地,可谁知他没走,就在背后注视着我。这回我是死活也尿不出来了。“哈哈”,他的笑声打破了沉寂,他走过来,一把从后面抱住我:“别装了,你刚才不是还在运动场一直看我吗?这回我让你看个够吧。”天呀,我刚才居然被他发现了。他一只手揉着我的胸,**顶在我的屁股上,另一只手来回揉搓我的男根,我虽然很喜欢,可嘴里却不停地说“别这样,不行,不行,来人怎么办?”他把嘴凑到我的耳朵边说:“不要紧,我把门锁上了,再说不会有人来这么远的厕所的。你就陪我好好玩玩吧!”说完,他加进了揉搓和摩擦,不一会就我就觉得真是太爽了。 他的**也完全苏醒了,而我被他搓的几近要射的状态。从他的手法看,他应该是深谙此道的老手,当然,既然是老手,游戏自然不会就这么结束。他脱下了短裤,把机关枪直挺挺地展示了出来。他把我转过身,手按着我的头说“吸它!。”我基本不做0,也很少干Blow Job,但是面对这么一个大尤物,我犹豫了,想想他火辣的身材,情欲还是战胜了理智,我还是吸住了他的大屌。我深深地吸住他的宝物,舌头不停地刺激他的马眼,双手则捏住了他的乳头。我的嘴不停地吸入吐出,我还用牙齿去咬他的龟头,在我的刺激下,他也High了起来,嘴里不断地发出呻吟声,那种男人独有的性感的呻吟声。 他很快就“上Ting”了,而他似乎也“情到深处”,他一把从我的嘴里拔出了**,然后拉起我,把我转过来,褪掉我的内裤,我明白他要Fuck我。我马上挣扎:“不行,不行,我不做0,再说没有套太危险了!”可是他根本不理睬我,这些搞体育的人,发起情来,似乎什么都不顾了。他说:“管不了那么多了,你把老子挑逗起来了,你就得帮我泻泻火,老子没病,你放心吧!”他的话变得粗鲁起来,动作也开始粗鲁起来,我想挣脱,可是他那么壮,我根本不是他的对手。他把我按在厕所的窗台上,一把扒开我的屁股,长驱直入,我“啊”地大叫了一声,差点晕过去。瞬间我感到我的后面被异物堵住,火辣辣的疼得要命,而他却根本不管我的感受,继续猛插硬抽,我疼得眼泪都要流出来了。他看我要哭了,忙着哄我:“宝贝,别怕疼,我一会让你High上天。”,我根本无心听他的话,只是觉得后面疼得快让我失去了知觉。 我的意识似乎停滞了,可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感觉不到疼,取而代之的是丝丝的快感,我不再反抗,而他也放慢了动作,双手开始轻柔地揉搓我的**和乳头,我终于感觉到了做爱的快感。这种快感由远及近,不断增强,最后十分的明确。我也开始发出了呻吟声,刚才窗外的毛毛细雨如今已经变大了,声音落在地上哗哗地想,附和着这雨声,我也提高了呻吟声,而他似乎被我的呻吟声所刺激:“小骚货,开始High了是不是,老子让你High到顶点。”他开始加大插抽的力度,一下深一下浅,时而快时而慢,我的呻吟声越来越大,他的插抽越来越猛,他的双手也在加大力度,马上我就要到“临界点”了,他却嘎然而止突然抽出了**,我的后面有一种被掏空的感觉,我由性奋的顶点一下跌到了谷底,我很不解地回头去看他,而他这时突然再次插入,我“啊”的一声,花心再次被填满,他加大马力开始冲刺,手也飞快地揉搓着,他似乎也要射了,我们俩一同呻吟着,混合着窗外的雨声,我们俩一起来到了“幸福的彼岸”。 喷射出体内的精华,我们都在不停地喘着,回味着刚才的激情时刻,我仍旧很“性奋”。他给了我一个深深的舌吻,而我也积极地回应他。我的大脑里现在还全是他干我的情形。吻过之后,他摸着我的脸说:“把衣服穿好吧,我先走,你再走。”我现在脑子几近空白,我按照他说的穿好了衣服,他背起包准备走,临走之前他笑着说:“你叫李瑞奇吧?XX学院的学生会主席?”我一下愣住了,头嗡的一下大了:“你怎么知道?”
他笑了:“你这么有名谁不知道呀,其实我们就住在一层,我们班的XX就住在你隔壁,你来运动场的时候我一下就认出了呢你,你还不认识我吧,呵呵,真没想到呀,原来你是……,哈哈,晚上我去找你,等我呀!”说着,用手抓了一下我的**,跟我挤了一下眼睛然后离开了厕所。 天啊,我居然会碰上了“熟人”,我在楼里怎么从来没注意过他呢?他要是回去和他们学院的人一说,我在楼里还怎么呆呀?我的脑袋都要炸了,可是想到他健硕的身材,精湛的技巧以及最后的那句话,我又对他有些舍不得和期待,真希望能多跟他干几次。我想我是鬼迷心窍了,可是还戒不掉他。我在犹豫矛盾中离开了厕所,在忐忑的心情中,期待着晚上的到来…… (未完待续) 和田径帅哥的意外激情-从图书馆出来,似乎还心有余悸,害怕自己的小秘密被今天这件事就暴露给周围的人,倒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只是因为是学生会主席怕影响不好,这也是我一直没有出柜的原因。屁股火辣辣的疼,连走路都有些困难。心里真是恨那个帅哥一点也不gentle,不过也怨不得人家,我不也是巴不得吗,再说一想到他那壮硕的身体,我**就又硬了,所以虽然后面很难受,但还是觉得刚才很high。有时激情也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晚上回到寝室,一路上经过体育学院寝室的时候,我都在往屋里看,希望能够找到我下午激情过的帅哥,他已经知道我的名字和底细了,而我对他还是一无所知。我全力的寻找着,无奈体育学院的寝室根本就没有几个开门的,开门的那几间我都认识,所以没有找到,我也不好去问别人,只好作罢。 晚上吃过晚饭我就一直在屋里等他,虽然我知道他可能只是随口说说不一定能来,但由于对他的毫不了解也使我急于再次见到他。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同寝的人都回来了他也没有来。我觉得他大概不会来了,所以决定干点正事-写运动会的第一天总结,这个之后我还得交给辅导员,能写点就先写点吧。我开始在电脑上写了还不到100个字,就有人敲门来找我。我兴冲冲地盼望着是那个他,结果进来的是我们隔壁体院的老铁,他一天大大咧咧的,人特别好,没事总把女朋友领到男寝来,经常都能看到他在厕所外面为他女友放哨。他一来,我就知道他又有事求我。一进屋,他就大声嚷嚷:“铁子,再把你的电子字典借我用两天,我女朋友这周末考英语。”我说:“没问题,拿去用吧。”我随手从书架上拿出了电子字典给了他。他又说:“对了,铁子,我们班班长今天还问我和你们院的人熟不熟,想和你们院联合搞一次网球赛,听说你们院打网球的挺多的,要是可以咱就一起搞呗!”我未加思索就答应了他,我还补充了一句:“什么时候方便,我和你们班长可以见面细谈。”他笑了,马上说:还什么时候呀,他现在正在我们寝呢,要是行现在就谈呗。”我回答:“没问题。“我什么也没多想,只是觉得这是体院和我们的一次合作,可万没想到,他们班长一进屋我就傻眼了,不是别人,正是那个干过我的帅哥!我当时一下就怔住了,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而他却一副似乎不认识我的样子,主动伸出手来和我问好:”你好,我是千宇,能和你们一起合作搞活动真是太好了。“现在的他没有了下午的猛烈,很有绅士风度,可无论态度如何改变,都无法隐藏的是他的性感。我也将计就计,装作不认识他,开始了学生干部之间的寒暄。合作很快谈妥,老铁看到他帮班长干成了一件事心里也很高兴,而他不知道其实真正高兴的是我们两个,我们有了一个名正言顺接触的理由了。 谈完事情,我礼节性的送他们出门,也借机想窥探一下他到底住在哪个房间,老铁回了寝,我们一直寒暄着拐过了走廊,一过拐角正是一片漆黑处,他突然回到了下午时的样子,突然吻了我一下,说:”宝贝,怎么样想我了吗?我的主意不错吧,以后咱俩就有接触的机会了,我会好好满足你的,明天找你,等我电话。“顺势,他捏了一下我的**,狠狠的掐了一下我的屁股,我又被他挑逗起了性欲,我又想和他云雨了,他却转身走了。望着他穿短裤的背影-翘臀,壮腿,我知道我对他真是”色·戒“呀,无论怎么也戒不掉了,明天会怎样我不知道,但我相信我要开始一段刺激的岁月了。 (未完待续) 和田径帅哥的意外激情-回到寝室,回想这两天以来发生的事情,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从没奢望过能和体育生发生关系,我觉得他们都是直的不能再直了。虽然在水房里也经常能听到隔壁几个寝室的体院男生经常开玩笑说“快把屁眼洗干净回床上去等我,我今晚要好好操你!”但那只不过是玩笑话罢了,我常见的倒是他们聚众看A片,有时我也会被强拉去看。他们看到大波的欧美女人或是犯贱的日本妹妹都会大叫不止,而我的目光却只会注视着那些身强力壮的猛男们。所以,我一直都认为体育生只能用来YY,不可能真的发生什么。可是这个性感迷人的体育男对我所做的一切又是为什么呢?他是gay吗?还是只是好奇的直男?我有太多的不解。他沉稳和激情的两面令我困惑,更令我着迷。我不得不承认,虽然对这个田径帅哥可能还是一无所知,但我已经无可救药的喜欢上他了。 为了更多地了解他,我便若无其事的去体院老铁的寝室,表面上是去找他们闲聊,实际上去打听千宇-这个操过我的体育男的底细。从老铁那听来的消息让我震惊也让我心碎。千余是我们这一级体育专业的班长(体院人虽不少,但只有一个班),他的主项是短距离竞赛,4×100米接力是他的强项,在他参加过的4×100米接力中还从没输过。别看他是体育生,他的学习成绩很好,除了体育专业课之外,他其他功课也很优秀,特别是英语很好。老铁说,每到考英语时全班都指着他了。他同寝的都是主攻篮球的,而我老铁是学体育教育的,老铁说虽然大家平时上课、训练的时间都不太一样,但是只要千宇一发话,大家保准能聚齐。从他的话中我能感觉到千宇很有组织能力和号召力,而且老铁似乎很尊敬他。老铁最后补充了一句话,也是这句话让我的心彻底凉了。老铁说“千宇的马子可正点了,是艺术学院的院花,身材好没的说,他俩在一起绝配!对了,铁子,你不是还没马子吗,像你这么优秀的帅哥没有马子太不应该了,敢明我和我们‘第一夫人’说一声,在她们学院给你介绍一个,包你爽歪歪,哈哈。”老铁又露出了那种色迷迷的笑容,那种直人们常有的笑容。我的心犹如坐过山车一般上下起伏,我找了个借口回了寝室。已是熄灯时分,我独自一人拿着洗漱用品在水房洗漱。“原来他是这么的优秀,人帅,身材好,学习也好,还有一个那么火辣的女朋友,真是大家都羡慕的呀!看样他也只不过是个对gay好奇的直人罢了,大概玩几回也就腻了,人家喜欢的还是女人,我一直的想法-体育生都是些直人是没错的,我还是早点清醒的好,要不到头来受伤的还是我。过眼云烟,还是忘了吧!就把他当作一般的朋友吧!”想着这些,我的心难免有些酸楚,曾经的吃惊和欣喜,如今已变成了无限的遗憾,不过我也无能为力,这就是现实。 回到寝室,躺在床上,我久不能寐,回想着我和千宇之间所发生的一幕幕,简直就像蒙太奇,令人不可置信却又真实地发生了。我在想着一件件事的时候,不知不觉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是星期五,是运动会最后一天。作为学生会主席我还得去运动场上看一看我们院的比赛情况。虽然我想极力忘掉千宇,但是当我站在运动上听体育部长汇报时,我又不自觉地望了望第四接力区,希望能看到千宇,不过没有他,也没看到体院的其他人。 下午4时,运动会就要开始闭幕式了,每个学院都在准备仪仗队参加闭幕式。我在安排我们院仪仗队时手机响了,我很兴奋,我想一定是千宇,他说过他今天会给我打电话。虽然我想戒掉他,但似乎很难。我急忙拿出手机来看,可是不是千宇,而是老铁。我接起电话,只听话筒的那一侧已经响起了准备行进的奏乐,老铁在听筒那边大声对我说:“铁子,千宇让我告诉你一声,今晚想请你和你们学院学生会的主要负责人吃饭,商讨一下网球赛的事,你们可一定得来呀,桌都定好了,他手机没电了,要不就亲自给你打了。对了,有家属的都带来呀,咱们晚上好好热闹热闹!我要挂了,我们仪仗队要出发了,6XX饭店见!”我还没来得及问清楚,他就把电话挂了。这就是老铁的作风,无论做什么都忙三火四的,带家属一定是他的主意,他走到哪都忘不了他女朋友。我的心虽然仍很难过,但是想到又能见到千宇,多少又有了一些期待,虽然我明白我不过是他好奇的对象而已。 运动会闭幕后,我叫上了我们院体育部、女生部的正副部长以及网球好的一共8个人去了学校门口的XX饭店,当我们到那时,千宇和老铁正在大门口等着我们。千宇还是那副彬彬有礼的样子,依次和我们握手把我们领到了二楼的一个大包,我一进包房就看到几个女生,那里有老铁的女友还有几个我不认识,不过其中一个我觉得她是千宇的女友。 大家就坐后的座次证明了我的想法,千宇挨着那个女生坐下了。此时,我的心情极为复杂,我说不好是难受还是什么,我不理解千宇为什么要这么做,我好想离开这令人尴尬的场所,可是不行,我不能就这么离开,我实在不甘心就这么回去,所以我要坚持,一定要坚持住。我和千宇依次介绍了一下我们两边的人员,体院的那边有他们的副班长、体育委员以及千宇的几个铁哥们,我没想到的是我的老铁居然是副班长!他从来没和我说过,而且看起来他也不像个学生干部。!当千宇介绍到他女友时,他微笑着说:“这是我女友,胡梦菲,艺术学院的。”说着,还搂了一下她的腰,显示出一副很亲密的样子。我冷冷地看了千宇一眼,然后恢复常态。我心想:胡梦菲,和狐狸精很近似吗。当千宇介绍我给他女友时则是大家吹捧了我一翻,对他的话我并不以为然,不过让我意外的是她居然很高兴见到我,而且似乎对我很着迷的样子。如果她知道我和她男朋友有一腿她就再也不会对我着迷了。胡梦菲说:“李瑞奇这个名字在我们学院可是很有人气呀,你平时总会收到一些暧昧的短信吧?那都是我们院你的粉丝干的,哈哈!没想到我今天终于看到真人了!”听了她的话我不知是否该高兴,不过我知道如果千宇说我们院很多男生都喜欢你,我一定会高兴死的。 和体育生的饭局充满了笑声,啤酒也是一瓶瓶的见底,我虽然心情并不怎么好,但是在酒精的作用下,我已经把烦恼忘得一干二净了。大家都在不停地敬我酒,我明显感觉我喝的腿都软了。我们喝了三箱啤酒吃到了10点,千宇看看表,很有礼貌地对我们大家说:“时间不早了,我看女生们早点回去休息吧,太晚了不安全,哥们们我们再去吃点肉串如何?“大家同意了他的想法,女生们开始收拾东西准备回去,胡梦菲也一样。她临走前和千宇又亲热了一下,我虽然醉了,但我看到了这一幕,当时,我真想把千宇抢过来,好好地和他热吻一下。 女生们都回去了,我们也换了家烧烤店继续吃。我由于喝得太多腿发软,一直是由老铁扶着。整个晚上,千宇和我之间都保持着彬彬有礼的态度。 我们又在烧烤店吃到了12点,凉爽的夜风让我的酒有点醒了,虽然还是腿发软。12点我们出发回寝室,我们学院的学生干部比我低一年和我不同楼,我便和体院的人一起回了宿舍。回到寝室楼的时候,大门已经锁了,我们敲开了大门,此时楼里已经熄灯,我们在应急灯的照明下往楼上爬。不知道是在外面被风吹到了还是怎么的,我有点想要吐,走到我那层是我已经忍不住开始吐了。老铁和千宇赶紧把我扶到了水房,我吐了很多很多,浑身无力,连路都不想再走一步。千宇让他的手下都回寝了,就留下了老铁和他自己照顾我。我站了半天一直都没动,千宇对老铁说:“你也早点回去睡吧,这有我呢,他们寝估计都睡了就别敲了,我们屋的都去参加市里的篮球赛了,今晚就让他住我们寝吧。”老铁说:“那也行,那就交给你了,不知道他没酒量,早知这样就不让他喝那么多了。你今晚受累了。”老铁把我交给千宇后,绕过拐角,往我们寝室的方向走去。我虽然浑身无力,但我听清了他们的对话,我今晚要和千宇独处一室了。 又吐了一些,我终于不再吐了,大脑也清醒了很多,千宇扶着我回了他的寝室。他的寝室在走廊的尽头,左侧是窗户,右侧是楼梯,对门是水房。我被他扶进了寝室,他把我扶到床边坐下,给了我一杯纯净水,我喝过水他又递给了我一条湿毛巾,此时我的酒已经醒的差不多了。我对他说:“我没事了,谢谢你!”此时的他还是那么的温柔,他看着我,对我说:”酒醒了就好,下次不让你喝这么多了,太遭罪了。“他拿走了我手里的毛巾,我以为他会安排我睡觉了。可没想到的是,他放下了毛巾后就变了一个人。他一把把我扑倒在床上,然后开始疯狂地吻我。我急忙喊到:”你要干吗?“他激情的一面又一次显示了出来:”宝贝,我都忍了一晚上了,我的**都要涨得疼死了,你要好好满足我,我今晚要干你一宿!“”不要!”我虽然意识清醒,可由于浑身无力,我根本无力反抗,只好等着被这个性感的猛兽强奸了。 他迅速的脱掉了身上的所有衣裤,露出了他那个早已“觉醒”的男根,我看至少有18厘米。然后他也迅速地扒掉了我身上的衣裤,我们赤裸相见了。他小声的对我说:“昨天你不说我没带套吗,今天我这有,够一直干到后天的。你就等着欲仙欲死吧!“说完,他把舌头伸进了我的耳朵,开始舔我的耳朵。我的耳朵很敏感,他一舔,我浑身都酥了。我开始发出了低微的呻吟声。接着他开始吻我的唇,我的脖子,我的胸,然后开始强攻我的乳头。我的乳头是浑身最敏感的地方,他先是舔,再是国,然后又开咬,最后是吸。他的动作纯熟而到位,我被他的动作激起了欲望,浑身兴奋不已。我不再反抗,而是配合他,我的呻吟声越来越大,身体扭动的幅度也越来越大。千宇用他那粗壮有力的双腿夹紧我,双手不停地掰我的屁股,**则在不断地摩擦我的**,此时,我已经”性奋“的不得了了。他看我已经开始性奋了,露出了笑容,虽然没开灯,但是借着月色,我看到他那有胡子茬的脸更加性感了。他说:”宝贝,你还真是需要人疼呀,昨天刚操过你,今天就又想要了,你要累死老公是不是?“我虽然确实很想和他亲热,可又不好意思,所以嘴硬说:”谁稀罕!你放开我,我要睡觉,我太困了。“”哈哈,谁稀罕?我看你是巴不得吧?你困,我让你清醒一下。“说着,他拿胡子来扎我已经被他刺激硬了的乳头,我那敏感的地方,被他这么一刺激,更是爽到不行,我不自觉发出了更诱惑的呻吟声。他笑了:”哈哈,我说什么来着,想要就别装假,老公一定满足你,让你爽个够,一直干到你下床走不动路。“”天呀,这可怎么办呀,体育生体力这么好,我被他这么干,不得被他干死呀!“我虽是这么想,可行动上却是在不断地配合他。他拿出套子,套在了他早已火热的男根上,抹了超多的KY,然后开始向我的小穴挺进。 昨天的插抽让我的菊花现在依然有些隐隐作痛,他再一次的入侵更是使我的后庭疼痛难忍。他似乎看出了我表情的痛苦,开始放慢速度,一点点摩擦,一点点挺进。在他的摩擦和挺进中,起初是有点疼,后来有点热,接着有点痒,当他全部把他的男根没入我的菊花时,我感到了一种前所未有的充实感。他一边说着:”怎么样,爽吧,high了吧,我今晚要操死你,想爽吗,想爽就好好伺候老公!“,一边开始加快抽插的力度,慢慢地,我已经没有了疼痛的感觉,感觉好像有蚂蚁在我的菊花旁边不断地爬,好痒好爽,我的呻吟声越来越大,我开始主动地配合他的插抽,我感觉他的大家伙已经触及到我的前列腺了!他看到我逐渐”渐入佳境“的表情,也加足了马力,加大了力度,开始猛攻我的后庭,我们两个一起使劲,一起呻吟,我浑身的力量都被调动起来了,我感觉到了前列腺的冲动,我知道我要射了,我大叫:”使劲操我,用力操我,我爱死你了!“千宇受到了我的鼓励,更加卖力的干我,他健壮的身体在我的身体上一进一出,汗水滴在我的身上,**插入我的花心,我们俩完全的融为了一体。在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插抽后,我们终于同时达到了高潮,我大叫到:”使劲,使劲,我要射了!啊!!!“我是被他操射的,足足射出了十几道的”琼浆玉液“。他也射了一大滩,都从套里流了出来。 饱尝了人间最美好的”美味“后,我们都有点虚脱了,特别是我,我已经浑身无力地瘫倒在床上。借着月色,我又一次凝视千宇的脸,是那么的帅,身材,是那么的好,我想这个男人要是永远属于我该多好呀。千宇趴在我的身上,任由精液在我们身体间摩擦,他不停的吻我,我默默无语,但是我用热烈的吻回应他。想着我们刚才的云雨,想着那个胡梦菲,我在不知不觉中进入了梦乡…… 正当我睡得香甜时,我感到后庭又是一阵疼痛,而且越来越疼,我强睁开眼睛一看,千宇又在操我了,他看我醒了,得意洋洋地说:”宝贝,我说了我会好好地疼你的,我今晚一定要把你操个够!“”天呀!体育生怎么这么有体力呀!“我实在太累,就只能任由他了。后来我又射了,我们晚上一共干了多少回我已经记不清了,只记得第二天一看,他一整卷卫生纸都用光了。 不知被操了几回,不知high了几次,但是由于酒精的作用我第二天却在4点就醒了,这时我感觉清醒了可头却很疼。我昨晚喝的酒现在化成了尿意,我推开压在我身上的千宇,准备去上厕所。我们俩挤在一张单人床上,我一推他他也醒了。他睡眼惺忪的问我干嘛,我说我要上厕所小便,我看到他迷迷糊糊的样子觉得他除了性感还有点可爱。我们俩都下了床,我们全身赤裸地去了厕所。我来到厕所足足地尿了一份多钟,释放出多余的体液,身体真是舒服。千宇此时也完全醒了。尿完之后,我就去厕所外间的水房洗手,千余在我的后面等我。当我洗完正准备走的时候,他一把在后面抱住我,开始不停地吻我。我回头看他:”你要干吗?你疯了,这是水房!“他把食指放在嘴唇边:”嘘!小点声,这块靠边没人来,再说这才4点没人会起来的,让我们玩点刺激的!“他把我抱起来放在了水池的槽上,然后把我的双腿架在他的脖子上,把他又一次苏醒的男根插入了我的后庭,我低低地呻吟了一声,他完全插入后,把我抱了起来,我骑在他的**上。我从未感到过如此的冲击力,虽然疼,但却很爽。他抱着我,使劲的插抽,疯狂的接吻,走出水房,站在走廊,然后又走进他的寝室。我知道,我已难逃他的”魔掌“,我又要饱受新一轮的”摧残“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