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9日星期一

直男双雄秘史 12-15

十二、许诺两直男双龙我 


“干我吧!”我想更深一步得到他,“我需要你充实我,我会听你的话!”


“操,你口活真好,妈的,看你平时人模人样的,没想到比女人还贱!”


“你他妈有什么好牛的,开好车住别墅,最后还不是要求我操你!你们这些贱货!”  
他骂的很有快感,好像他压抑了很多愤怒。


“精液好吃吗?我今天算是被你破处了!好, 如果你要我干你的话,,你需要更多的诚意。你必须理解,我有一个家要支持,单靠我在小区上班是解决不了什么问题的。你要的鸡巴就是我的老本,而且插男人的屁眼那个地方没水又脏,我可不能这么轻易地就给你。”


“而且刘猛的事情你还没办,看你那么饥渴那么贱,老子今天才破例满足你的!想做我的女人,就要让我高兴,表示出你的诚意!我最近心情很不好,家里天天打电话要钱,你这个当老婆的该帮老公分忧啊。”


何畏知道他的身体对我有多大的诱惑!他知道他的鸡巴对我来说已不可抗拒!我确实想要这个大鸡巴,无论他提出什么要求。   


我马上说:“刘猛的事情不用说了我会帮忙,你的困难我也会帮忙的。”


“这就对了,我很高兴我们达到了共识。”他得意万分:“当然,我也会回报你的,我把很多人想要的大鸡巴给你,我会把给那些女人播种生儿子的快乐给你,除了刘猛的钱,你要给我2万,家里急用,不过今晚你要找个女孩给我,一是让你看看爷爷的技术,另外我都快一个月没操过女人了,你在旁边舔我屁眼,最好找两个,大爷今晚要双飞!”   
给他钱没问题,问题找小姐给他我不是很愿意,要让我放下自尊,在他和小姐性交的时候还舔他屁眼,暴露在一个女人面前,以后还有什么脸啊! 


何畏带着邱启明一贯的坏笑看着我,看见我为难的表情,他慢慢地摆弄着自己的大鸡巴,就这么一会儿,它又再度硬了起来。“你这么帮刘猛,也是想要他的大鸡巴吧,告诉你吧,他也是个知恩必报的爷们,喜欢他的娘们可多了,很多人都说他长的象那个名模,你还挺有眼光的,等你把他的事儿办好,我们两个做你老公,干死你不爽!”   


“好吧。”一种特有的欲望,形成巨大的无法填补的空洞。想要被填满。欲望顷刻之间变成了轻盈的翅膀,在头顶盘旋。

十三、健壮猛直男上演活春宫


我按铃,一会经理进来了“弄些上档次的来。”我又恢复了之前人模狗样的威严。

“陈总不好意思,今天本来给您准备了几个,但今天生意特别好,正好有个全国会议在这里举行,可能选择的余地不多了。”

这样吧,你问问这个老板,看他喜欢什么样的,我不要。

何畏已经穿上浴袍,边抽烟边说“我喜欢娇小的,奶子大腰细的,长的甜甜的,最好活好点逼紧点的,最好是南方的,可以做后活的。”

经理假装思索,然后计上心来的样子“哦,正好有一个,身高160,做这个还不到一个月,很挑客人,象您这样英俊的老板,我想她一定会很喜欢的,服务绝对没问题!”

“好啊!”说起女人,何畏眼睛放光。

 经理点头出去了。我追到走廊,“咱们也是老相识了,找个嘴巴严点放得开的过来,低档货就不要了,你这样带几个过来选选,另外,另外,可能我们两男的玩一个。”

本以为经理会有奇异的眼光,那知道他可是见多识广“陈总会享受啊!放心,一会就来!以后小弟还要靠您多照顾!”

不一会,进来几个只穿着三点式的女子。

除了其中一个长的很漂亮以外,其他几个感觉很艳俗,就是来陪衬那个美女的。何畏让几个小姐都坐过去,这个摸摸那个捏捏,几个小姐好像也发情一样主动往他身上靠,最后何畏还是选了之前那个湖南的女孩,几个小姐又看看我“你们服伺这一位大哥,我不
用。”

几位小姐很失望的出去了。“你服侍好这位大哥!”

那个长的甜甜的女孩望着我和何畏,我仔细打量了她大概20岁,差不多160左右,柳叶眉,大眼睛,一张润圆的小嘴,薄薄的嘴唇。胸前两大硕大的奶子,圆挺挺的,细细的芊腰修长的双腿,粉色的皮肤。

何畏也没多说话,拍了拍床示意她坐过来。她很乖地走到床边,一屁股坐在何畏的身上,一边朝何畏耳边呼气小声说着什么,一边把手往何畏的浴袍里摸“猛男哥哥,喜欢怎么开始啊?”

何畏一把搂住她的小腰来回揉摸“我们就直接……嘿嘿”他淫笑连连的说道。

好啊,我今天就交给哥哥了,随哥哥高兴!一看见哥哥的身板,我水都流出来了!”说完话她的手直接从推倒了何畏,双手麻利地脱掉了何畏的浴袍,一双水葱般的手精准的握住了何畏那根我刚刚喝饱优质精液的大鸡巴上面。

我坐在沙发上开始狂野,一边看一个美女和一个健壮种马的活春宫,一边开始撸自己鸡巴扣屁眼。

昏黄的灯光下,弥漫着淫荡的气氛。被灯光映的发黄的白色大床上,女人一把扯掉何畏身上的浴衣,裸露出他身上充满爆发力的肌肉。女人和他对视一眼,看着他眼睛里发射出的强烈电波,女人笑的很淫荡,手上已经开始由摸变撸,开始慢慢的撸着他的鸡巴边说“哥,我好喜欢你的大牛子!”另一只手解开自己的乳罩,两个大奶子突的跳了出来,随着她撸鸡巴的频率上下晃动着。

刚刚才把精液喂饱我的何畏的鸡巴早再次勃起,何畏的手摸上了她的一只奶子揉搓起来,她不但不躲,反而把身子前倾,使劲的把奶子往何畏手上顶,像是希望何畏捏爆她的奶子似的。我在一旁看着,已经快浴火焚身。

小姐的手开始加快频率,上下大力的撸着何畏的鸡巴,嘴里哼哼着淫词浪语,另只手在自己的逼上揉按着,何畏的鸡巴被搓的通红,让本来就很大的鸡巴更是笔直挺拔。何畏舒服的喘着气,手上更加用力捏扭她的奶子和奶头。她一低头含住何畏的龟头,用舌尖添何畏的马眼,又一口将何畏的鸡巴整根含入,用力的吸住,慢慢的往外抽,舌头不停的来回搅动舔何畏的鸡巴,直到龟头从她的嘴里拔出发出“啵”的一声轻响。

除了深喉时,眼睛水汪汪都是看着何畏。女人的口技很棒,让何畏舒服的不得了。何畏紧皱着眉毛咬着薄唇,随着她每次将何畏鸡巴从嘴中进出,何畏都哆嗦一下,莫大的快感让何畏不得不哼出了声音。女人这时突然抬起他强壮多毛的双腿,跪在那里舌头一下插进了他的屁眼,“啊“何畏动情的叫了一声,女人的舌头象一条蛇一样一直往他的屁眼里钻,另外一只手不停的撸着那即将爆炸的大鸡巴,感觉女人整个头都已经陷进了何畏两瓣挺翘的屁股中间,脸已经扭曲了,何畏的叫声越来越大,明显比我舔的时候更来劲,何畏的呻吟声越来越大,女人看火候差不多了,就要给何畏带上套子,

何畏起身阻止了她说“你先用嘴巴给我解决一下”,然后何畏突然转过头,眼光象一把利剑,用命令的口气指了我一下“你过来,和她一起舔”,女人听到他的说话,开始有点不解,我当时楞在那里,没动,女人突然又变了个脸“哥,你真坏!我一个人还不够呀!爷们真会玩!”然后撒娇似地倒在了何畏胸膛里,何畏一只大手从后面把女人抱住,手捏着女人那个象马奶子葡萄一样的大奶子,不停往下扯,女人啊啊啊的骚叫起来。我停止了自己手里撸动鸡巴的动作,虽然距离床就最多2米,我却感觉要迈出步子很难,脑子一下嗡嗡嗡的,何畏看我不动“我数一、二、三给我过来,装啥啊?”我试图给自己披上刚才的浴袍,还是那女人打破了僵局,她走过来两部,拉着我的手,抓我的鸡巴“这个帅哥,不好不好意思嘛,我们要让哥高兴,来!”搞得真像妻和妾一样!不过我想可能是经理刚才交代过吧,不然做妓女的哪有这么敬业?以前带客户去桑拿,小姐都是会说好时间的,今天没时间限制,估计这女的也是看着何畏动情了,做小姐的平时接的都是又老又胖的小鸡巴,今天遇见这样的健壮美男子,自己也爽啊。

十四、我和小姐一起给爷们双飞

走过去时,女人一下脱掉她的丁字裤跨在了何畏的身上,我则跪下继续开垦这个爷们的屁眼,我要用舌头强奸这个爷们,而女人用她的小B在何畏脸上晃来晃去的,何畏没舔她的B,倒是不停的用粗壮的手指抠她的B,搞得女人含住大鸡巴的嘴里发出含混不清的叫声,女人似乎受不了这种刺激,突然吐出大鸡巴“哦,亲哥,我流水了!”“这B真好,粉嫩粉嫩的!”何畏赞赏起女人,我一下喊到他的两个不停往上面提的大睾丸,亲亲的往下面拽,女人这时也很有默契地和我一起加速吃起他的大鸡巴,而受不了的何畏则用手狠狠地不停搞着女人的屁眼和B,一会,何畏把女人推开,然后坐起来,我们就跪在他两腿边分享起这根男人女人都喜欢的大鸡巴,这样的刺激使何畏全身的肌肉不自觉地收缩。大鸡巴上有一只温热的嘴紧紧地吸着,小舌还在龟头的冠状沟上来回地舔着,他阴茎已涨到极点,又大又硬。我在肉棒上舔了几遍后,张开嘴,把大睾丸吸入嘴内,像小孩含糖一样滚动着里面的睾丸,然后再沿着阴茎向上舔,最后再把大龟头吞入嘴里。强烈的快感使何畏的身体不住地颤抖,女人这时用嘴在他的大鸡巴上大进大出,每次都把何畏的大鸡巴整个吞进口中,使龟头顶到自己的喉咙;吐出来的时候,舌头上的粘液在舌头和肉棒之间形成一条透明的长线。不一会就将阴茎上冒出精液全添干净了。这时何畏抓住我们的头发,不停往他的大鸡巴上送,我也就只有闭着眼睛,尽量不去看女人,我感觉到隔着何畏的大鸡巴,我和女人的舌头连在了一起,我和女人的速度上明显加快,手也握住了何畏的睾丸,突然,何畏按住女人的脸让她张开嘴巴,鸡巴对准她的嘴开始射出浓烫的精液,每次射出都让何畏的身体跟着哆嗦一次,能射了有20多下,再最后的一阵哆嗦之后,终于算是彻底的完成射精过程。

看着那小姐她的嘴被何畏的精液灌的满满的,她看着何畏伸出舌头添了下嘴的周边,然后突然抱着我,用嘴将他满嘴的精液输送给我,我和她的头被何畏狠狠的卡在了一起,只有被迫咕咚咕咚吞着精液,何畏开始嘿嘿的坏笑起来。

何畏手里撸了撸鸡巴,一下插入了我的嘴里。还没有完全软下来的鸡巴又渐渐的起了变化,何畏双手把住我的头快速的抽插着我的嘴巴。我实在力气没他大,然后任由何畏有些粗暴的动作,配合着发出“呜呜……恩恩……咕叽……”的声音。

突然何畏抽出鸡巴往我脸上打“傻逼,让你爽上天,看看老子怎么收拾这女人,让他服服帖帖”突然他又看看旁边精液糊满嘴巴的女人正自己抠着B,他笑了笑,女人爬过去,何畏的大鸡巴就塞进了她的嘴巴,看着她嘴巴被那个完全含不住的大鸡巴“左三圈右三圈”插出的怪异样子,我才知道刚才的我是多么下贱!何畏在她抽插了能有十分钟左右,就在她的嘴巴快受不了的时候,何畏一把将她推倒,给鸡巴带上套子。直接就在地毯上要进行交合,女人也张开了双腿等何畏的鸡巴对她的B进行浇灌。

何畏一手握住鸡巴,让红得发黑的龟头对准阴道口,另只手扒着她那有些已经有白色液体流出的的阴唇,矫健的腰身一挺“嗞”的一声插入了她的B,一插到底“啊……你稍微慢点……就不能温柔点么……嗯哼……啊。”何畏根本没在乎她的感觉,只顾大力着抽插着。

由于何畏的本钱的确是“雄厚”,再加上刚射了两次,所以第二炮的时间比较长。身下的女人本来也就是发出职业般的呻吟和叫床声,但是随着时间越来越长,抽插的频率也越来越快,而且何畏又没有一点要射精的迹象,女人可能是真的有点吃不消了。

“哎呦……呃……嗯。啊……帅哥。好哥哥……给我吧。我要被你日死了……快给……我。”何畏能感觉到女人语气中的变化,知道她已经除掉了伪装,被他干的暴露出真是的感觉了“哼。呕。嘶……你说什么呢,老子还没尽兴呢,你把腿再抬高点,让爷们能再操的狠一点”何畏继续抽插,把她的腿搭到自己的肩膀上,手握在她的腿弯处,固定住她的身体,然后又吸了口气,开始了更加猛烈的轰炸。

每次都要把鸡巴拔出大部分,只留龟头在阴道里充当坐标,身子再用力的往下压,让整根鸡巴狠狠的的操入她的B里,直到龟头顶到子宫才抽出,睾丸拍打着她的阴户发出“啪啪”的声音。双手疯狂揉捏着她的那两个奶子,手指揪住她的奶头狠命的掐着。

女人在肆虐的摧残下,发出了舒服中略带痛苦的叫声“啊……轻点啊大哥……嘶。啊。爽死我了……你的鸡巴太厉害了……恩……呃”女人的话语没有让何畏产生怜惜,反而对于何畏来说就是催动兽欲的号角。

何畏伸出一根手指捅进她的嘴里搅动着,感觉湿润的差不多了,就没任何预兆就直接捅进了她的屁眼“啊,……不行。快拔出来啊。”“操,你长来就是拿给我干的不是?让你知道老子有多厉害”何畏不理会女人的哀求,继续在她的屁眼里狠命的扣着,感受着鸡巴在阴道中进进出出,就像是隔着一层套套在摸着自己的鸡巴,不太紧的肛门口表示着女人也是肛交过的。

一边狂操着身下的女人,一边猛扣着她的屁眼,她看霸道的举动就没再坚持拒绝何畏对她屁眼的侵犯,只是咬着呀努力的夹紧阴道和屁眼,用祈求的目光看着何畏,希望何畏快点完事。

何畏叫她上床反过身子趴着,就在她以为何畏是要肛爆她的,不安的回头看着何畏时,何畏的鸡巴一挺操进了她的B里“操,哪儿能这么快就放过你,好戏才刚刚开始,敢和老子耍花样,一会再叫你知道后庭开花的滋味,现在嘛,得好好过过荫再说”。

女人摇晃着她雪白屁股,伴随何畏的抽插节奏,前后的晃动来迎合何畏,嘴里发出“恩…

…哦……”的呻吟。

何畏象抓小鸡一样抓住女人的腰往身后拉动,身子往斜上猛挺,试图让鸡巴每次都能进去很大部分,龟头顶到子宫的时候还使坏的扭那么一下,一只手顺着她的后脊摸到她的脖子,一把掐住她的后脖颈往下压,让她前身下压,这样她的屁股会不自觉的高高抬起,能让何畏的鸡巴以一种平滑的姿势进出阴道,每次都磨察着她那个已经略带外凸的大阴蒂。 “啪啪”“扑哧扑哧”的声音充满了整个房间,连女人激昂的叫床声都盖了过去,抽插力度非同一般,“噼”何畏大力的一个巴掌打在女人白嫩的屁股上屁股上显现出一片紫红色的印记,紧接又是一声“啪”,何畏又加上了点力气,给了女人屁股一巴掌,女人这时候才发出“呃……嘶”的抽吸声,但是没有说什么,毕竟能被这样的爷们操,她应该很开心。

“咱们来点更刺激的吧,骚货,20多年的经验了,玩你还绰绰有余”说完后何畏把她前身扶起来,抓住她的两只胳膊,让她身子向她斜上方向挺着,拔出鸡巴然后对我说“来,舔舔我鸡巴,舔舔她屁眼,今天先干这骚货的屁眼,你要乖,我改天操你!”我已经看的意乱情迷,但鸡巴一直没敢射出来,因为怕射出来之后就没兴趣看下去,刚才反正已经和女人吃过精了,现在舔她屁眼也没关系,这种淫乱的关系不是我一直所幻想的吗?我还是跪在床边,一边含着何畏那混合了精液、汗水和女人逼水味道的大鸡巴,何畏的手却一直抠着女人的屁眼,舔了差不多一分钟,我又将头埋向了女人的屁眼,和她那已经被大鸡巴捅开的大B相比,她有点黑的屁眼上面已经踢掉了毛,何畏被烟熏黄的手指还不停的一进一出,我的舌头就沿着主人的手指开始疯狂的舔起女人的B,骚臭骚臭的还有一股尿味和一股被何畏抠开的屎味,我开始干呕起来,女人却开始呻吟起来,屁股上下起伏,我敢说,她从来没有这么爽过,其实舔女人的屁眼我还是很不习惯,但想想马上她的屁眼要被何畏的大鸡巴临幸,令我有点兴趣继续添,舒服的她叫的更厉害,淫水不断流到了屁眼上,我看已经足够润滑了,这时我让开,何畏的龟头从屁股沟慢慢向下滑动,一点点刺她的屁眼,到了地头,何畏略微一用力,鸡巴刺溜的挺进的屁眼,只是何畏的鸡巴已经完全“释放”了战斗力,所以勉强进去三分之一就停住了。

女人发出“恩哼”的声音,紧索着眉头,汗珠从她的脸颊滑落,微闭着眼睛,两个臀片不停的颤颤幽幽的,显得是在忍受着疼痛,虽然她的屁眼不是“处”,但这么大的鸡巴估计是没遇到过的,加上何畏十分粗暴,所以给她带来的疼痛感觉不言而喻,简直是要了她的小命。

十五、何畏操爆小姐菊花

何畏两只手狠狠的扒住她的屁股蛋,有两个大拇指把她的臀瓣往两边分开,毫不费力气的鸡巴整个都没入了她的屁眼,深深的插入,女人也慢慢适应,屁眼有节奏的张合,夹着何畏的鸡巴,鼻子只能发出哼哼声,整个身子开始痉挛起来。

何畏手伸到她身前尽情的揉捏的她的两个大奶子,身体前倾嘴巴咬住了她的一只耳朵“嘿嘿,美人爽不,哥哥还有好多的招数呢,不过今天就到此为止了,不能只便宜你一个人是不是?来吧,给哥哥物品动起来!嗨吆嗨!”何畏喊出了赶车老汉的号子,身体开始大幅度的挺动,何畏每挺一次,次次都让鸡巴干到她屁眼的最深处,直到捅进到直肠扭动一下,再拔出来反复的抽送。

女孩已经没了力气,只能任何畏施为,喊出了声音“啊!!!求你了……呜呜……轻点啊……”女人哭着,喊着,眼线上化妆的黑色染料已经模糊不清,跟着眼泪流淌,不知到底的以为是她流下黑色的眼泪呢。

女人的样子给了何畏更大的刺激,何畏一边穿着粗气,一边狠狠的冲动,她的臀和何畏大腿内侧的肌肉磨察出“嗞嗞”的声音,手里握住一只奶子死命的狂掐,直到女人奶子上的毛细血管都爆了出来才松开。

他猛吸的一口气,下身用力挺动,每次都经女人挺的身子抬起老高,等待着她屁股的就是何畏的大鸡巴狠命的插入。

“小美人,叫的淫荡点,哥哥的鸡巴大不大?恩?能给你满足吗?说啊,你给爷爷说!”何畏边操边用手揪住她的头发问道“……求你了……快别折腾我了……我要死了……啊,……大……好哥哥的鸡巴好大……满足,我满足了……求你给我。”女人在何畏的狂虐加屁眼带来的疼痛感下,终于彻底的屈服,只想着满足何畏,然后离开,顾不了其他的了。

“好啊,那就给我叫!妈的,再让你装B,恩?看爷爷不操死你,把你给操死,叫!给我爽,大声点叫”何畏的征服感上来了,鸡巴似乎又大了一圈。

女人开始大叫起来“啊……爽……操的我好爽。帅哥。情哥哥……狠狠的干我……操烂我的屁眼……哦……给我……用力的干烂它……再快点啊……呃……”何畏让鸡巴在屁眼里的状态下把她抱起来,何畏做到了床上,然后对她说:“乖一点,来转过身子,让我看你被操时的样子,呵呵”。

小姐艰难的在被插屁眼的状态下转个身子,和何畏面对面的坐在何畏身上,何畏双手托着她的大屁股,十个指头都快陷入了她的臀中捏着,嘴巴一口含住了她的一个奶头咬了起来,鸡巴已经又开始顶了起来。

她也没什么脾气,只是没好气的说道:“大哥我算被你玩惨了,今天不能再做了,折腾死我了,你什么时候能射出来啊?”“嘿嘿,怎么?着急啊?好啊,哥哥今天就让你开开眼界长点见识,让你也参一下”欢喜佛“。

女人一听何畏又要玩出新花样,吓的说道:“……哎呦……我的小祖宗,就别玩我了,要不我先退下你和这位帅哥玩玩,要不我让经理另外再给您找个漂亮的进来,我们这里还有俄罗斯的!我实在抗不住了,你的这根吊实在太大了点……你这样搞,搞得松了以后我没法做生意,我要去医院了……好不好嘛……就算小妹求你了”。

何畏根本就没搭理她,只是把自己的双腿向坐禅样盘起,把她的双腿搭在肩膀上让她做到何畏的腿上,双手从她的腿弯处绕过去,在她的后背处十指交叉的抱住她,用力的把她向自己一拉,“恩哼……天呀……你。我的腿断了你……快把我放下来啊”何畏开始了抽插,手用力的把她往何畏怀里搂,小腹用力挺着鸡巴插她的屁眼,双脚在她的屁股坐下来的时候,与双手配合着将她往上送,将鸡巴拔出来,然后双手再用力的把她往自己身上搂,以达到顺利操她屁眼的目的。小姐的腿现在由于面对着何畏抬起,何畏又将她紧紧的往自己身上搂,腿被压的生疼,本能的用力往后弹出,这样再加上何畏的双手及双腿的配合,很容易就她抬起身子,让鸡巴拔出,当筋肉不再承受极限时又会放松,再被何畏双手死死的往外怀里一搂,这样又会回到先前的状态并将鸡巴狠狠的操入她的屁眼。

由于速度上的加快,女人的脖颈会随着身体前后摆动,时间长了头就会像磕头样的上下狂点,嘴里还会不自觉的口水飞溅,发出“呃。呃。叽里咕噜。恩恩……呃呃……的呻吟,就像是在念经,所以这个姿势又叫”欢喜佛”。虽然从我给他舔屁眼算起,已经快4个小时,但特种兵队长出身的何畏一点都不累,女人的力气从头到尾都是用的最多的。

就在这样的状态下,女人终于的彻底的崩溃了,嘴里也听不出来说的什么了,总是是语无伦次了,声音倒是越来越大声,甚至有那么点引吭高歌了。屁眼也彻底的被何畏的鸡巴操的开了花,何畏低头偶尔还能看到鸡巴没一次抽出,就带着她的屁眼上的褶皱往外翻的美妙景象。

何畏用力的挺动是身体,追求能让鸡巴再进去些,最好能连睾丸都干进去,女人的奶子曾着何畏的胸肌,何畏放开盘在一起的腿,往上一抬,锁在她的腰上代替双手,腾出双手

狠狠的揉搓着她的奶子,她想和何畏亲嘴,何畏别过头去。

虽然经常看A片,但迄今都没看见过这么刺激的活春宫,我操,看着何畏那根巨龙插进女人的B和屁眼,我真感觉到了震撼,我胆子慢慢大起来,一会趴的很近看他们性器交合的地方,一会站在何畏背后,抚摸他粗壮充血的肌肉和两个大乳头,他身上已经布满了汗水,这才是真正的桑拿,后悔没装针孔,不然以后还能回味。

何畏似乎也到了极限,拼命的喘着粗气并活动着四肢,小姐也被何畏玩的崩盘了,先是阴道里冒出大量的白色津液,伴着她“……哼哼。哦……嘶……啊……”的尖叫声,射出了尿,她的双手紧紧的抱住了何畏的脖子,双手在何畏的背脊上胡乱的抓着,身体大幅度的颤抖起来。他松开肆虐着她奶子的双手,抬起她的屁股,咬着呀狠命的抬起放下,鸡巴更是大了一圈,我知道他要射了。何畏突然回头说“快,舔我屁眼!”然后一头扎进了女人身上,我看见他已经油光可鉴的两块大屁股,中间的肛毛已经已经被打湿,刚才还隐藏在股沟中若隐若现的屁眼现在已经完全露出来了,由于他全身的力气都用在了女人身上干着,所以,刚才还一条线的屁眼洞经过我和女人的疯狂舔舐已经微微张开,一圈圈纹路由中间放射性的展开,两个没有赘肉,又圆又翘的屁股瓣有红色痕迹,估计是刚才用力太猛,坐的太久,我咽了口唾沫,用颤抖的双手一边一个更大程度的分开他的两股,让它以最大限度的展开,凑过脸伸出舌头,我着何畏的屁眼洞,他的身体抽搐了一下,敏感的向内收缩,我的脸明显能感觉到他那已经发射了2次但仍然沉甸甸的睾丸撞击打到我脸上的力度,和他们性器交合飞溅出来的液体,激动的以舌尖贴着何畏的屁眼一圈的褶皱,吸着内里的怪异的气味。“噗……噗噗……噗……次次……”的声音由从他们的结合处传来,何畏大吼着“操的,操死你这贱b,干死你!啊……喔咋。呃……恩……哼……”紧接着开始了射精过程,何畏回过头一把揪着我的头发把我的嘴按在他和小姐的接合口处,“张嘴!”他命令道,拔出鸡巴,摘去套子一下捅进我的嘴里,接着一大股浓浓的东西迅速涌进我嘴里。 “喝下去!”我没有丝毫反抗意识,咕咚一声咽了进去。然后他哈哈大笑,接着点起了一支烟,小姐看能脱身,连爬带滚得赶紧往卫生间跑,那阵势象逃荒一样,听见她在卫生间里噼里啪啦的,何畏笑的更大声,我也在喝下精液的时候自己把自己搞射了!

“你这个变态,我被你搞的失禁了!”小姐在卫生间里发出哀号的声音,然后哭了起来,何畏没理她,拍拍我的脸,“明你把东西带去我们宿舍,我等你,你要听话我就像干她一样干你,你要不听话,我让你在小区住不下去。”

射精过后,我感觉到了后怕,掉进了何畏的情欲陷阱,虽然我也会救刘猛,但是何畏利用这个作为把柄的话,我就麻烦了。这时小姐一拐一瘸地斜着眼走一步停一下的出来了,胡乱的抓住我的睡衣穿上,然后半坐在地毯上指着被何畏仍下的那个外表金黄色的套子说“你太坏了,刚才套子破了,要是我怀上了,我要找你负责!我一会要去输液,你必须多帮我签几个单!”

何畏还是坏坏的刁着烟,全身大汗淋漓的他做了个要起身的动作“是不是还找操?要你真怀上了,那证明你健康我也健康,你这贱货不知道老子以前专帮人播种的?今天让你爽了,该你给爷钱!”“要不再来一次”何畏调戏着她,做了个撸鸡巴的动作,吓得小姐赶紧起身,然后飞一般的冲出了门,门一边重重的关上,一边听到女人的带哭腔的尖叫“变态!救命啊!这里有个变态!”

小姐的叫声后面是何畏哈哈的大笑,我闭着眼睛,一边回味着刚才的种种刺激,一边想着何畏刚才那句“我以前是专门帮人播种的“,头有点疼,想到以后可能被敲诈,我真后悔自己一时的意乱情迷,但是有什么办法呢?

我实在有点困,醒来的时候,还是经过混战留下凌乱的房间,阳光有点刺眼,房间里还弥漫着腐坏的精液和B水以及屎混合的味道,但是没有看见何畏的身影,我慢慢起床一看已经10点过了,手机上有一条9点左右何畏发到手机上的短信“我今天在宿舍等你!”,爬起来冲洗了身子,到前台刷完卡,才听说昨天那个小姐真的去医院输液去了,我又给经理多留了2000块算是对这个“战友”的补偿吧。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