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星期四

我当兵的姐夫

那年我十六岁,初中刚毕业,署假里自由自在。 
我的堂姐是百里挑一的美人儿,就象[小芳]的歌里唱的小芳一样美丽,那年她二十三岁,定了亲,姐夫是个军人,二十七岁,在炮兵连里当连长,人长得也是一表人材,村里人都说他俩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定亲时我还没放假,所以我还没有看过姐夫到底是什么样。 
有天傍晚,大娘到我家找我,对我说姐夫来了,想到水库洗澡,叫我陪姐夫去。我一听姐夫来了心里就很高兴,还叫我陪他去洗澡,真是乐开了花。 
我匆匆拿上洗澡用的一切,就急不可待的往大娘家跑,进门一看,一个穿着军装的青年坐在床沿,我急动得小脸通红,就是叫不出口,还是姐夫先说话,问我:“是小海吧?”“是。”我轻轻的应了声。“高兴带姐夫去洗澡吗?”我点点头,随后偷偷的看了看姐夫,高高的个子,一张国字型的脸,英气勃勃,两道又浓又黑的剑眉下是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脸上的络腮胡刮得光光的泛着青光,鼻子高挺,一张被太阳洒成棕色的脸他透着成熟男性的魅力。 
我也不知是怎么回事,从小就喜欢成年男子,看到姐夫这样的美男子,让我心驰不已,心中有一种莫明的欲望,更是让我躁动不安。 
我带着姐夫走到山边的一个小水库边,四周静悄悄的,太阳的光照在水面上,闪着波光,山上偶尔几声乌啼,平添了几分静谧。 


姐夫很快的脱去上衣外裤背心,露出了健壮的躯体,我看着姐夫的身体,心砰砰直跳,姐夫宽宽的肩膀,胸上有一丛黑毛,从两乳中间蜿蜒而下到肚脐周围,毛就多了起来了,一条宽大的军短裤掩盖不住姐夫壮实的胴体,隐隐隐约约的有一砣东西在下体晃荡,我趁姐夫在岸上活动的时间里,在欣赏这上帝的杰作。 
姐夫扑通跳下水,溅起一团浪花,只见姐夫挥动坚实的长臂,直往水库里面游去,而我只在岸沿玩水,我可不敢往深水里游。 
姐夫游累了,上了岸,准备上香皂,我不由自主地跟着上岸,姐夫在上身涂满了香皂后,弯腰脱去短裤,我站在姐夫的身后,看到他白白的滚园的屁股,我真想走到他面前去,看看他那神秘的下体,那硕大雄壮的物体对我是天大的诱惑,但是我不敢,只好等他转身再一饱眼福了。待姐夫转过身时,我只看到涂满皂泡的下体黑呼呼的,壮壮的**似隐似现,姐夫很快的从我身边走过,下水了,我也就跟着他下水胡乱的洗着身体。 
天色渐渐的暗下来了,我想等姐夫再上岸时看个清楚的欲望是无法实现了。洗完澡,我和姐夫也熟了许多,一路上回来我也问这问那的。后来我不知那来的勇气,突然问姐夫晚上是不是和我堂姐睡,姐夫笑着打我的头说,晚上和你睡,我问,是真的吗?姐夫扶住我的肩膀说,你堂姐还很守旧的,的没行婚礼前不愿和我睡一起的,你晚上愿意和姐夫睡吗?好啊,我当时真是高兴极了,想不到什么好事全让我遇到了。姐夫又说晚上让我先睡,他要和我姐说说话,叫我给他留门就行了,别等他。 
晚上,我一人躺在床上,心里激动得无法入睡,我的内心是多么喜欢姐夫啊,可是这种喜欢我又不能对任何人说,我胡思乱想着,突然冒出一个大胆的计划,我要在姐夫睡着的时候,去摸摸他的小家伙,于是我耐心的等待姐夫回来,可毕竟年少贪睡,不知什么时候我睡着了。 
“吱呀”一声开门声,把我惊醒,那晚也真怪,要是以往睡着了就是打雷也不会醒过来。但我假装睡着,姐夫在床沿坐了一小会,就脱去了外衣上床了,我心里在告诫自己,这次无论如何不能睡去了,过了一会,我听到姐夫那头有什么响动似的,好象姐夫在抚摸什么,我睁开眼,借着洒进来的月光,看到姐夫坐在床上,一只手在抚摸他自己的胸部,一只手在抚摸下体的小家伙。这一看我吃惊不小,原来姐夫喜欢自己摸自己呀,我的心跳在加速,我是多么想爬过去摸摸姐夫的小东西啊。 
可我怎么才能如愿以偿呢? 
有了,我何不假装醒过来去小便,看姐夫怎么办,让我发现了秘密,说不定会满足我的欲望。 
于是我一下子爬起来,拉亮了电灯,姐夫这下吃惊不小,我看他呆在那里,抚摸下体的手停止了动作, 
我假装睡眼惺松的问姐夫,姐夫你怎么喜欢脱光了睡呀?姐夫嘿嘿的笑了下,,随手拉过毛毯盖住了下体,对我说,小海,你都看到了,其实这是男人都喜欢做的一种行为,你以后会明白的,今晚的事,别对人说,好吗? 
姐夫,我不会对谁说的,姐夫,你这样舒服吗?我壮起胆问,姐夫笑笑没说。姐夫,我也睡不着了,我能到你那头和你说说话吗? 
小海,过来吧,我心中发出了欢呼,急急忙忙的过去,和姐夫并排坐在床上,姐夫将毯子也盖上了我下身,这样我的腿就和姐夫多毛的腿靠在一起了,我的头靠在姐夫的肩膀上,心里的幸福难以言说,看到姐夫这样可亲,我的胆子越来越大,我索性对姐夫说,姐夫,我能摸摸你吗? 
呵呵,小海,你想怎么摸呀?看姐夫没有一点反对的样子,我就用手轻轻的抚摸姐夫的胸部,我紧张得全身都颤抖起来,长这么大,从没有抚摸过大男人的身体,这种感觉是多么美妙啊。 
我顺着姐夫的胸脯一直往下摸,在他肚脐周围游弋了好一会,迟疑着是不是可以往下,这时姐夫用他有力的胳膊将我紧紧的揉住,我顺从着贴紧姐夫的胴体,顺势将手往下伸去,我激动得浑身发热,随着手的触摸,感觉下面的的阴毛更为茂密,越过萱草般的阴毛,一根硕大的物体灼热的蠕动着,坚硬的感觉,是那么强劲有力,我紧握着姐夫的小家伙,感受着那物体的血管的涌动,我听着姐夫喘气声越来越浓重,姐夫的身体也燥热起来,我对姐夫说,太热了,将毯子拿掉吧,小鬼头,你想看姐夫的,还要找借口,我被姐夫拆穿了把戏,觉得更兴奋,一把就将毯子掀掉,姐夫的裸露的躯体呈现在我的面前,我挣开了姐夫的强有力的揉抱,说,我要好好看看姐夫的小家伙。好啊,姐夫爽快地将身子躺下,只见姐夫的小家伙高高的竖着,圆圆的**,被血冲盈着就象成熟了的红樱桃,茂盛的阴毛,黑黑的闪着健康的光泽,二个硕大的蛋蛋,静静的垂挂在肉柱下面,二条壮健多毛的大腿,象个人字一样平展着。 
姐夫见我老看他的身体,就拉着我的手说,不摸了?姐夫可要睡了,于是我顺着姐夫的指点,用手指环绕着姐夫的玉柱,上下套弄着,姐夫发出了低低的呻吟,这时姐夫的双手环抱着我的头,轻轻的将我的头往他的小家伙上按,我不由自主的含住了姐夫的**,姐夫发出一声欢叫,整个身躯随着那阳物在我嘴里抽动而扭动着,我一只手握住姐夫玉柱的根部,另一只手则抚摸着姐夫的蛋蛋,沿着蛋蛋下面的股沟也全长着毛一直到屁眼,姐夫见我在他屁眼周边抚摸,就说,你用手指伸进去摸摸吧,我按照姐夫的指点,轻轻将手指直往姐夫的屁眼里插,那里面给我的感觉是热呼呼光溜溜的,这时姐夫的身体扭动得更厉害了,而且时不时的发出呻吟声,我问姐夫是不是不好受,姐夫说,傻小子,很爽呢,这时姐夫将阳物从我的口中抽了出来,我不知怎么回事,只见从姐夫的**缝里射出一股乳白的液体,落在姐夫的胸前,接着一下又一下的往外射,我惊讶地看着姐夫的**,最后还有一些慢慢的往外溢出。姐夫对我说,去将毛巾拿来帮我擦擦,我起床拿了毛巾,细心将粘在姐夫胸上阴毛上的精液擦去。然后 
我就躺在姐夫的怀里,一只手放在姐夫的下体上,不知不觉地睡去。那晚我做了一个梦,梦见姐夫在吃我的小家伙,早上醒来,我身上姐夫身上都粘呼呼的,姐夫笑着对我说,你小子梦遗了啊
年底姐夫和我堂姐就结婚了,而堂姐和姐夫回来拜年时,我几乎没有机会和姐夫单独相处,更别指望能和姐夫重温旧梦了,一种莫明的失落使我郁郁寡欢,老是一个人呆在房间里发楞,彻骨的孤独令我欲哭无泪,心里一次次地在呐喊,姐夫,你难道忘了我吗?为什么不抽出时间来看看我? 
小海,今晚请你姐和姐夫过来吃饭,你快去对大娘说说,顺便叫你姐和姐夫过来坐坐。我一听,心里打了一个激灵,不知道姐夫到我家吃饭会不会给我带来快乐。 

姐和姐夫来了后,我父亲是理所当然的陪客,而我在帮忙泡茶后,也坐着听他们聊天,我姐是越加漂亮了,满脸都是幸福的笑容,姐夫也是一副开开心心的样子,只是他在和我父亲说话时,时不时的瞄我一眼,而我是闷闷的坐着,我就是要让姐夫看出我的不开心来。
吃晚饭时,我故意坐在姐夫的旁边,在我父亲频频劝酒的当口,我就有意的将手搭在姐夫的大腿上,可姐夫是一副浑然不觉的神态,我心里难受极了。那餐晚饭我都不知道是怎么吃完的,吃过晚饭,我堂姐先回去,姐夫还是和我父亲坐着喝茶,我老大不高兴的回我自己的房间,过了一会,姐夫来到了我的房间,问我,小海,你怎么好象不高兴的样子,大过年的谁欺负你了?看到姐夫一人到我房里来,我的什么不高兴都没有了,一脸的灿烂,笑着对姐夫说:我很开心啊,又能见到姐夫了。 
姐夫就过来坐在我的身边,问起我上高中的学习情况,我对姐夫说,学习好不好一个样,我反正没机会上大学,姐夫说也不一定,说不定哪年就恢复高考了,你要是现在不认真学习,到那时后悔就迟了。 
我的内心何尝不想上大学?要是一辈子脸朝黄土背朝天地在田里干活,那么我和姐夫的距离将会越来越大,我就将真的永远失去姐夫了。所以我也觉得唯有念好书,才有指望。我将成绩单拿出来给姐夫看,姐夫一看,呵呵的笑了说,小海还真行,成绩很好啊。姐夫你不奖励我呀?说着我就往姐夫怀里倒去,小鬼头,姐夫哈哈大笑。于是我就顺势在姐夫身上摸来摸去,可冬天穿得多,很难摸到姐夫的里面,于是我就想去解姐夫的皮带,可姐夫的手拉住了我的手,小海。。。。。。。,一副欲言又止的神态,姐夫,我轻轻的叫着,双眼定定的看着姐夫。那好吧,小海,就摸一会,好吗? 
于是姐夫自己动手松了外裤,我的手慢慢的往里伸去,那熟悉的茂密的阴毛还是那样给我很好的手感,那绵软的小家伙在我的手里慢慢勃起,我将头舒服地靠在姐夫的肩膀上,微微的闭上眼睛,专注地用手感受姐夫强劲下体的躁动。姐夫慢慢的对我说,小海,姐夫其实也知道你喜欢姐夫,姐夫也很喜欢你,但是你现在还小,姐夫不能害你,等你长大了,姐夫有很多的话要和你说,今晚,就这样行吗? 
我的手恋恋不舍地离开姐夫的下体,动情地对姐夫说,姐夫,你对我真好,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待姐夫起身要离开时,我千言万语却不知从何说起,只是呆呆的看着姐夫英俊的面庞,心想可能是最后一次抚摸姐夫的身体了,随着我的长大,我还能再向姐夫提这样的要求吗?!想到这里,我一阵心酸,于是我想向姐夫要一样东西留做永久的纪念,姐夫一听,呵呵笑了说,只要姐夫给的起,一定给。我壮着胆,对姐夫说,我想要你一缕阴毛。姐夫一惊,神情变得肃然,他慢慢的走近我,用手轻轻的抚摸我的脸,轻轻的说,好。姐夫缓缓的脱下外裤,我蹲下身体,帮姐夫的内裤拉下,姐夫诱人的下体再一次裸露在我面前,我不由自主的将姐夫硕壮的**贴在我的脸上,那一刻的感觉便是永恒,姐夫细心的剪了些许阴毛,递给我说,好好保管呵。 
有了想和姐夫重温旧梦的念头,我学习真的很用功,在我高二那年,真的恢复了高考,而这时姐夫已转业在公安部门工作了。紧张的高考结束后,我如愿以偿考上了大学,接到通知书的那一刻,我就想将这喜讯告诉姐夫。我对母亲说,明天我要去会同学,晚了可能就不回来了。第二天一早我就坐车到县城,再转车到姐夫所在的派出所的小镇,那是姐夫已在派出所当了二个月的所长了。 
姐夫见我到来,有些许的意外,但随即很高兴的拉着我的手,笑着说,怎么想起来看看姐夫啊? 
姐夫,我考上大学了。我拿出了录取通知书,姐夫接过去看了看,高兴地一把将我抱起,哈哈,我的小海终于长大了。 
我一听姐夫说“我的小海”,心里乐开了花。 
吃过晚饭后,姐夫说要带我去 风,姐夫开出他所里的侧三轮,我对姐夫说,我喜欢坐在他后面,姐夫嘿嘿一笑:行啊小海。
就这样姐夫带我驶向了八月的空旷的田野,一眼望去全是绿油油的禾苗,我呼吸着夏日傍晚燥热的空气,心里也是暖融融的,充满着憧憬和不可抑制的渴望,我二手揽着姐夫壮实的腰,将头靠在姐夫的后背,任思绪展开想象的翅膀...... 
小海,我们到前面坐坐吧,原来姐夫已将车子开到了一座小山脚下,山上树木扶苏,山下禾苗 
青青,我随姐夫信步走到山中,心中不由得砰砰跳着,二年来的对姐夫的思念,也许就要化成无限的**而喷薄而出,但是理智告诉我,我已是十八岁的成年人了,要学会克制自己,于是我尽量让自己以平静的心态跟随姐夫的身后。 
在一块平展的岩石上,我和姐夫并肩而坐,这时的姐夫温和可亲。 
小海。姐夫一边叫我,一边用手揽住我的肩膀,我知道你想念姐夫,姐夫也想念你。 
姐夫,我激动地叫着,泪水不禁夺眶而出。 
小海,你向姐夫说老话,你为什么喜欢姐夫? 
我一时不知从何说起,只是红着脸,低着头。 
姐夫,我也不知是怎么回事,自打看第一次看到姐夫,就很喜欢了,总想和姐夫亲近,姐夫会不会看不起我?我怯怯地问。 
不会,小海,其实我早就明白你的心思了。那次在水库洗澡,开始我还真以为你溺水,可我后来发现了你真正的动机,你将你的身体紧紧地贴在我的裆部,我就一切都明白了,但我不想让你太过失望,所以一直将你抱上岸,看你那幸福样子,我都有点冲动呢。 
姐夫。我激动地喊了一声,双手环腰抱住姐夫,将头贴在姐夫的胸口上,感受到姐夫的心的跳动。姐夫动情地抚摸我的头,幽幽地说,我也和你一样,从小就喜欢男人,也象你一样喜欢偷看大人的。在部队里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和政委好上了,那是政委到我所在连队蹲点,刚好他的警卫员回家探亲,连长就叫我去做代理警卫。我们政委是个山东大汉,那种彪悍,真有点象鲁智深呢,他那圆眼一瞪,我们都怕他呢。所以我和他相处的日子里总是很拘束,那天晚上他在洗澡时叫我进去给他擦擦背,我看他赤着身站在那里,心里也是异常激动,在他的要求下,我将自己脱光时,政委已是放肆地将我抱住,就这样我和他第一次睡在了同一张床上。 
在姐夫在叙说他的故事的时候,我的双手已是忘情地在抚摸姐夫的躯体,而姐夫的小家伙在我的抚摸下早已硬梆梆的高耸着,而**不断地有分秘物溢出,这时,姐夫也动手解我的皮带,这是姐夫第一次那么强烈地想抚摸我的身体,在姐夫的手触摸到我的阳物时,我的整个身子就象电击一样,我的呼吸也急促起来,这时姐夫将我的头仰扳着,呵呵,幸福的一刻就在到来,我紧张地闭着双眼,等待着,我已感觉到了姐夫灼热的气流泻向我的脸颊,姐夫滋润的双唇贴向我饥渴的唇时,我的下体禁不住阵阵躁动,于是我将下体紧紧地贴向姐夫的裆部,不停地磨擦,隔着裤子,我感觉到了姐夫的**的狂热的涌动,于是我我索性褪下姐夫的裤子,让我和他的二根男性的玉柱亲密的接触,那种男性间的强有力的性的碰撞,给人的感官冲击无可比拟,而姐夫的舌头在我口里肆意地游动,我全身每一根神经都运动起来,感受这人世间的无而伦比的**。这时,姐夫的接吻已经结束,而将他的目标转移在我的身上,他吻在我身上的感觉痒痒的,好舒服,这时姐夫一直往下吻,最后将我的小家伙含在嘴里,他没几下吮吸,我的下体就胀得受不了了,于是我赶紧对姐夫说,我不行了,我要出来了,我想挣脱姐夫,可姐夫紧紧地将我按住,这时一股热流喷射而出,而姐夫却贪婪地吮吸着,就象吸美味佳肴一样。 
我完事后,象蛇一样的疲软地躺在姐夫的怀里,而手却是不停地抚摸姐夫粗壮的大棒。这时姐夫对我说,小海,不早了,我们回去吧。 
那一晚,我和姐夫折腾了大半夜,后来我就睡得死沉死沉的。 

四年的大学生涯,使我从一个不喑世事的毛头小子变成了一个壮硕成熟的大小伙子。我放弃了能留在省城工作的机会,回到了家乡的县城,过起了朝九晚五的生活,一切的工作生活波平浪静。 
姐夫也在二年前从小镇派出所调到了刑警大队,而且很快的从中队长升任到了大队长。我工作的第一天午后,姐夫就打来电话说晚饭要给我接风,叫我下班就到他家里去,说是我堂姐要好招待我呢。 
姐夫家的宿舍是局机关的宿舍,当时公职人员还很少有自己的私房。在姐夫家略显拥挤的家里,我开心地吃了一餐风盛的晚宴,姐夫频频劝酒中看我的眼神,使我真有酒不醉人人自醉的感觉。三十多岁的姐夫更显得干练成熟,古铜色的皮肤,泛着雄性刚毅的光泽,两眼炯炯有神,络腮胡子还是象在部队时一样的刮得干干净净。我看着姐夫伟岸挺拔身躯,眼神变得有些迷离,而脑子里早已想象和姐夫重温旧梦了。 
晚饭后,我不胜酒力,稍坐片刻就提出告辞。姐夫说,小海可能醉了,我送你回去吧。呵呵。我的好姐夫,我不就是等你送我回去么,有刑警队长的护送,那是多么威风啊。 
片刻姐夫的侧三轮就将我送到我的单身宿舍,我装出不胜酒力的样子,整个人依 姐夫的身上,任由姐夫搀扶着进了房。 
进房后,我真想立即和姐夫拥抱,但是毕竟四年没有单独和姐夫在一起相处过了,虽然我内心是多么渴望和已略显陌生的姐夫交颈合欢,但是我的矜持,使得我不敢轻易的放肆,所以我只装着微醉的样子,随姐夫将我脱了外套,放倒在了床上,可我内心却在激烈的骚动,姐夫坐在床边,我半睁开眼睛,看姐夫也正盯着我看,心就立即的跳跃。 
“姐夫,我想喝茶。”本想说姐夫更帅了,可说出口的话却变成这样。姐夫应声给我倒茶,我接过茶故意不小心的将大半的茶倒在自己的下体,姐夫笑着说:“小海还真醉了,连茶也拿不稳呢。”说着就用手来抹我下体的茶水,而我的**真是及时在高昂起来,让姐夫触摸到了,我看姐夫的神情也变得不自然起来。 
“小海,这几年有没有想念姐夫?” 
“想死你了!” 
“小海,你是真的长大了,以前你的身材还显单薄,你看现在多壮实。”姐夫说着捏了我肩头一把。 
我趁势拉住姐夫的手,而姐夫顺势就倒在我的身上。我就抱着姐夫的腰不放,姐夫爱抚地抚摸我的头,脸,我激动地微微喘气,紧张地等待姐夫的进一步行动。姐夫慢慢地俯低着头,他的唇触碰到我的唇的时候,我差一点想哭。姐夫啊姐夫,我以为我再也不可能拥有你了,可现在你又实实在在的来到了我的身边,你的唇在我的唇上摩挲,你的舌在我的嘴里游弋,我的阳物顶着你的阳物,虽然隔着裤子,你我都能明显的感受二个小家伙的兴奋程度。经过好长时间的热吻。姐夫起身,解开了我的皮带,脱去了我的长裤和衬衫。姐夫细心地吻着我的乳,而手在我腰间摩挲,我的全身心处在紧张快乐的状况之中,姐夫的手在抚摸我的**的时候,我的**上已是粘呼呼全是汾秘物了。最后姐夫褪下我的三角裤,我就全裸地横呈在姐夫面前。这使我想起第一次欣赏姐夫全裸的躯体,那是一个成熟的健壮的男性,就象雕塑---大卫。而现在我也一样的有一具充满阳刚之气的躯体,这也是我引以自豪的地方,现在,姐夫就象一个懂行的欣赏者,细细地品味着我的青春活力的美。
姐夫欣赏片刻,就忍耐不住地扑向我的下体,而我就势将阳物送进了姐夫的嘴里,姐夫贪婪在吮吸着,而我双手按在姐夫的头上,触摸他那硬硬的短发,嘴里呢喃着,姐夫,我永远爱你...... 
姐夫专心地在吮我的下体,他将舌尖轻柔地在我龟缝里卷动,使我全身的神经阵阵颤动那种酥麻的感觉让我欲仙欲死,过了一会,我全身的快感达到了高潮,我双手紧紧地抓住姐夫的肩膀。姐夫立起身来,温柔地摸摸我的脸,说,“小海别急着放,我们玩更刺激的。” 
我情不自禁地环腰抱住姐夫,在姐夫的脸上一阵死啃,乐得姐夫哇哇的叫。我将姐夫推到床上,恶作剧地叫着:“我是抢劫的歹徒,交出你身上的JJ。”姐夫假装害怕的样子,求饶道:“不要啦,那可是我看家的老二,你要别的吧。”“不行,快脱去你的裤子,否则我要割下你的JJ炒菜。” 
“我脱,我脱。”姐夫假装颤抖着剥光了身上的衣衫,将一具近乎完美的男性的胴体展现在我的面前。我象一头饿疯的狼一样扑向姐夫,叨着他那壮实的乳一通狠命的吮吸,一只手抓住姐夫早已欲火焚烧的硕大的**,将已因兴奋流出的分秘物涂抹在整玉柱上,然后用手轻轻地上下滑动,姐夫快乐地哼哼着,仍我在他身上肆意的行动。我学着姐夫以前教我的动作,将手指轻柔地滑上姐夫的后庭,缓缓地往里伸,姐夫激动得噢噢大叫,他的叫声让我更为兴奋,我继而插进了二个手指,在里而搅动。姐夫禁不住叫了起来,哦哦,小海受不了了,快快,把你的鸡芭插进去吧,我一听更为兴奋,这可是我从未做地的事,以前只是听到姐夫说起他和政委这样做过。我顺着姐夫的指点,慢慢将我的玉柱插进了姐夫的幽洞,姐夫一阵颤栗,我担心地问:“疼吗?”姐夫说:“有点,不过没事。”就这样,我的阳物在姐夫紧紧的洞穴里上下左右地搅动,姐夫抓起我的手,让我的手将他的**上下套弄,姐夫全身扭动着,配合我的小家伙,这时我的**感觉火辣辣的,我周身的血液奔涌着,而姐夫也早已高潮迭起。 
“姐夫,我要放了”。“小海,快快,”。于是我的手和下体一同加快了速度,不一会,一阵地动山摇,就象长江卷堤,黄河泛滥,我将我的精液射在姐夫的体内,与此同时,姐夫的**缝里射出一股乳白色的液体,溅得我一头一脸全是。姐夫看我的狼狈样,哈哈地大笑起来......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