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星期四

直男双雄秘史 16-20

十六、刘猛突然回来了


去楼下开车回小区,不想再看小区的保安了,毕竟一次意外足以致命!回到家,拿出保险柜里的现金,我给何畏打了各电话“我一会就过来,你在吧?”“在,等你呢!“保安住的地方离大三元不远,是一栋三层楼的房子,当时修建小区时工人们住的地方,我往那边走去,曾经很向往觉得非常神秘的地方,随着昨天晚上的激情之后彻底瓦解了,但我必须要去面对何畏,拖着沉重的步子我正要上楼梯的时候,看见前面一个熟悉的身影,高高的身子挡住了我的视线,这人职业警惕性的一下回头“陈哥!”“刘猛!”他怎么出来了啊!我不是眼花吧!

他一见是我回头笑的特纯真,只是帅哥身上的衣服感觉很脏,头发很凌乱,眼中充满了血丝,他一把拉住我,“您怎么回上我们这里来啊!”他装的一点事儿都没有,似乎并没有要告诉我他被拘留的事情,我开始有点怀疑,关于他的拘留是不是三个保安察觉到我这个GAY然后搞的仙人跳?“我是来找何畏的,呵呵好久没看见你了!”其实看见他我有点失落又很高兴,失落是我终究没有帮上他,那估计要上他就没那么容易了,高兴的是抱有一丝幻想,何畏不是说了他两和我一起3P吗。


我和刘猛刚走到2楼拐角时,何畏估计在楼上已经听见我们的声音,直接跑下来了,他看见刘猛那个样子和我刚才差不多,惊讶又激动,往刘猛身上打了一拳“辛苦兄弟了!兄弟辛苦了!”感觉他眼睛泪花闪动,不过有了昨晚和他的肉体之亲,真没法把昨天晚上那个拿着大鸡巴要挟我的淫棍和现在这个感觉象战友情一样的男人对比,刘猛一直猛点头,“哥,让你们操心了!”“咱们上楼说!”何畏马上迎着刘猛往前走,他转过头对我说“陈哥,我们的屋很脏怕您坐不惯,要不您在楼下等等我,我有几句话和刘兄弟说,说完马上下来找您!”话虽客气,他用他那犀利的眼光要求我必须执行,语气中带着不容置疑,我只好“哦”然后下楼了。


站在楼下,我抬头无聊张望,楼上的过道上吊挂着各色国旗,有性感的三角裤,有洗了一次就已经变得宽松的假CK,还有各色土布打的四角老实内裤,唯一不变的就是都有直男那种荷尔蒙的勾人味道。一会看见刘猛端着盆子往三楼的浴室走去,他好像也看见了我看他,还朝我挥舞了下手里的毛巾,那个笑真的很象李帅哥呢!“你真贱!又想搞我兄弟?”我看的出神的时候,何畏已经站在我背后了,拿出了自己昨天的坏劲。


“钱带来了吧?”“这里不方便,你先回家,我跟在你后面过去”何畏命令道。我大步往家里走,他吊在我不远不近的地方,我在客厅刚坐下不久,何畏按门铃了,刚关上门,他轻轻的捏我脸“乖!给老公把钱拿来”我很恭敬的把他要的两万给了他,他坐在沙发上把两只脚很肆意地搭在茶几上点着钱,一看他的手法就知道肯定经常点钞的。

十七、被何畏的大鸡巴插了屁眼



“刘猛怎么回来了?”“你又看上他了?告诉你不准动我兄弟!有老公一个还不满足啊?”

他一边点一边瞟我一眼,“你以为就你能,刘猛真是贵人多,他干爹把他保出来的!”干爹?刘猛怎么还会在这个陌生的城市有干爹呢?呵呵,这个事情真是充满了戏剧性。

“月月,明我就去银行汇款,你赶紧去银行办个卡,别寄了,怕来不及。这钱你不用省,孩子现在好点了吧?你多帮妈操持点,累着你了!”何畏真是一个复杂的人!想必他是在给他老婆打电话。

我就坐在那里,一动不动,毕竟我不知道他拿到钱是不是就脱手了,我一向是个被动的人,我见识过何畏的可怕,我不想在家里闹事。

“明天我上班了,这钱你帮我去汇,今天还想要吗?”他眼神直直的看着我,我很惊讶,他居然会主动提出做爱。他似乎看出了我的想法“我答应你的事,我一定做到,但你别去打刘猛主义!另外,我想你不想别人知道你是同性恋吧?我们的事你最好保密!”

“我们是上楼还是就在客厅?这会你这没人来吧?”“别磨蹭了,一会我们兄弟还要为猛子接风呢,这2万等于我卖身给你老子认了!” 我抬起头,猛然看见何畏坏坏的看着我,不知何时他点着了一颗香烟。我木然的看着云雾中他坚定的脸,突然感觉有些紧张,“走上楼去”何畏“啪”的一声把那叠钱甩在茶几上,拉起我,上到了主卧室。 

坐在阳光顺着百叶窗缝隙钻进来的光斑的白色大床边,他按我坐下,一只强壮的手抚摩揉搓我的脸,他朝我轻轻的吐了口烟,往四周看了看,徐徐而又暧昧的说:“你真不错,这么年轻就这么本事了”他接着触近我耳旁说:“不过,你欠我的操!你在我面前就是个贱货!”

他停下来,他嘲笑的看着我,以一种轻佻的语气说:“屁眼从昨天一直痒到现在把?你很想,是吗?恩?是不是很想现在被我干哪?要想就叫声老公!”

昨晚那刚被风吹散的兴奋罪恶快感再次升腾!“老公,请你干我!”我崇拜这个不顾一切的随性的男人,高傲而又奔放,没有谁可以阻挠,何况他又有一个健壮的身子和粗大的鸡巴,经过昨晚我感觉我已经是他的人了。

好,老公今天插死你!满足你!”他脱掉了衬衣,露出我既熟悉又陌生的身体,象昨晚那个妓女把他摁在床上一样把我按在我的大床上。他全身上下严实的压着我,他粗努的把我的头象抹布一样在他的雄健的胸膛上来回揉搓,我感受着他胸膛的那种温热的光滑,他的心跳起伏。与而他穿着牛仔裤的鸡巴虽然没有勃起但依然感觉得到分量抵在我硬的要死的鸡巴上。我想要他插我“现在就干我!”我喊了出来。   

“别急,会给你!”

何畏站起来坐在床旁边的靠椅,他缓缓的脱去皮鞋和袜子。他粗大的喉结随着吞咽而上下有力的滑动,无比男人。

骚货,爬过来!”

“老公奖励你帮老公脱裤子,不过,要用嘴啊!”他的皮带已经自己解开,我把嘴凑近他的金属裤链。毫不犹豫的用牙咬着他的裤链往下拉,我的鼻尖触到了他裆部隆起的肉棒露出了他白色的内裤。我随即感到我的整个脸部都埋进了他的浓密的体毛中,一股难以言表的味道随即袭来,我的嘴向下移动终于将他的内裤褪至他的脚踝。

今天才有机会仔细看清楚,他自胸口的毛发一直连到阴毛,而他的阴毛,那样浓密而粗硬,亮亮的一大片。在那中间,是一具正在昂首的黢黑的巨大的鸡巴,浑身布满莽莽的经络。

何畏笑起来。他用他粗矿的手摸索着我的头,然后说:“来,象昨天那样好好的侍侯大爷的鸡巴和屁眼!”

他的大鸡巴象一顶大炮一样对准我,紫色发亮的大龟头似乎在对我示威,。他用手指掐住我的两颊,使我的小嘴张成O形,然后,他另一只手就扶着那硕大的鸡吧,卜兹一声就刺了进去。我被他占有了我的嘴。他的鸡巴太过粗长,没有全部塞进。他俯视着我,骄傲的看着他的大鸡巴在我的唇齿间进出。 “小骚逼,喜欢老公的大鸡吧巴?”

说话间,何畏就象昨天干小姐的逼一样操着我的嘴,有时深至喉间。我呆呆望着他那越残酷越英俊的脸,顺从的将脸俯在他的胯间,主动的将他的大鸡巴含在口里,另一只手抱住了他那坚挺结实的屁股。

我象昨天晚上一样先舔他的大龟头,舌尖在他的鸡巴的冠状沟里缠绕,我看到何畏轻眯起眼,一副十足享受的样子。他开口道:“好好舔爸爸的马眼!”我赶紧将舌头移至他的马眼,来回舔弄讨好着他,直至我的舌尖已经麻木,我感到从他马眼中溢出粘粘的体液,我知道何畏已经兴奋了。

“小贱货,好好侍侯我的玉柱,要想到它是你的神,是你今生的主人,好好的舔,否则老公就要不搞你。”

我听话的舔起了他的大鸡巴的棒,我感到他的鸡吧的硬度,他变得越来越粗长,由于我的唾液及他的分泌物也显得越发黑亮。说实话,这比起昨天晚上的紧张和急迫比起来,我今天更多的是慢慢品味和享受,我不得不承认一点,在为这么一个又帅又酷的直男服务,没有人会不动情,任何人都会带着一种被征服的心甘情愿侍侯他。

我舔起他的蛋蛋,他的蛋蛋真大真沉啊,我根本一个都难以含下我听见了何畏的呻吟,随即,在我还没来得及反映的时候,他一个翻身将我压在下边,由于速度之快我的嘴都没能片刻脱离他的鸡吧。他由于被我挑起的欲望高炙,他的鸡吧大幅度的用力戳着我的嘴巴,就象在操一个真正的骚逼一样,他次次大力捣进我的深喉,我来不及任何喘息,下一次狠戳就又来了。他抽插的频率越来越快、越来越狠,我觉得我真的快要死了。随即,他使劲的用鸡吧头抵住我的喉咙,然后大吼一声,一股股精液大力的射进了我的口腔。

何畏压着我,我觉得我真的死了,他的阳具仍插在我的嘴中,不知不觉中,我已经吞进了大部分的精液。

“喜欢老公的大鸡吧吗?小骚货?”

“喜欢!”

“愿意被我的大鸡吧干吗?”

“恩!”我无法克制自己不那么回答。

“恩是什么意思?回答我?”

“我愿意被老公的大鸡巴干!”

我看着他那张英俊残酷的脸,心里突然想,我真的愿意做他的老婆。

他用他的鸡吧敲打着我的脸,坏坏地说:“喜欢我这样搞你是吧?是不是自己一直幻想我这样搞你?”

“好,再给你两下子!”

何畏把鸡吧揉搓着我的脸我的嘴。

“干我……干我!”

我叫到,我已淫荡至极。

“求我,求我!”何畏严厉起来,“叫我爸爸,求爸爸干你!”

“爸爸,求你玩弄我,我受不了了,求你给我播种吧!”

我知道,在今天,这个中午,我将在自己家里,在我的大床上,用自己的嘴、用自己的屁眼来迎接何畏的鸡吧的临幸和占有。

何畏洋洋得意地站起来,俯视着被驯服的我。

“让老公玩死你!”“是日你屁眼吗?套子呢?”

他的手指毫不留情地插进我的肛门, 紧闭的肛门里被忽然插进一根粗糙的大手指,我身体僵直地向前挺,但何畏力气太大了,我没法挣脱掉他的手指。我夹紧肛门,强忍后门火辣辣的感觉和不断上升的便意,他的手指在我屁眼里面不紧不慢地抠着。

他让我撅起来,自以为是的提着大鸡巴在我屁股缝里来回滑动,始终找不到可以前进的方向,他是有劲也使不上,连续顶了几分钟没有任何进展,他骂了一句“操,搞你屁眼这么难!我操!”

"太干了,你抹点油吧!”他拿起梳妆台前的资生堂的乳液取了盖直接将瓶口往我屁眼里塞,那一霎我疼的要死,一下接触到这个冰冷的硬邦邦的玻璃瓶口,感觉自己被撕裂!柠檬味的乳液混合着丝丝血丝进入了我热气腾腾的屁眼,他的手指随后在我的屁眼里来回地抽插,,慢慢地,

我感觉到直肠里开始湿润起来,有乳液滋润在肠壁上,使他的手指开始顺滑起来。这时我的阴茎已经是硬到了极限,这时何畏一手扶着巨大的鸡吧,在我的肛周摩擦,我忍不住扭动着腰身。只见何畏突然腰部一压,整个龟头就插进了我的屁眼,我立刻感觉失禁般的疼痛,啊的叫了一声。象是要晕死过去。

“哎呀,疼死了,放过我吧,看他插入的龟头在轻轻蠕动。我一提腹,龟头立刻被挤出来了。

我实在忍不住的时候,赶紧推开他,窜到厕所上面。还没有蹲下,,夹杂着异味的存货迫不及待地连着极大的一连串响声喷了出来。

他冲进厕所粗野的把手指插进我还在排泄的肛门的时候,居然给我带来一种一样的酥麻的感觉。排泄完毕的时候,我的肛门已经在他手指的抽插下松软得可以容纳他的两根手指了,他见势把水管顶进了我肛门,动作挺粗鲁。疼的我喊了出来。

“这根小管子就疼了,一会我的宝贝还不叫你喊爹喊妈啊”

我的肚子已经涨的不行了。“我不行了。别灌了。”一股黄色液体飞溅出来,一步跨到床上,自己拿乳液往屁眼里塞,然后很乖的撅起屁股。他再次把依然勃起的大鸡巴插了进来完全没有一丝疼痛龟头象是一个大钻头,一种异样的充实感觉完全包围了我,令我忍不住呻吟起来。我放松肛门的肌肉,欲迎还拒地向外排斥着,迎接着他更进一步的深入。

他开始抽插起来。在阳具由缓而急、从轻柔到渐渐有力的抽插下,我再次的呻吟起来“哦!……屁眼……开花了!……!……轻点!”我的身子振荡起来,神智也渐渐模糊;只感觉戳进屁股里的巨棒,好深好深,几乎贯穿了整个人,要从喉咙、嘴巴冲了出来;而它由肠子里往外抽的时候,又简直要把我的魂都抽出去了!

我屁股阵阵向后迎着,承接他愈来愈勇猛的刺入;而它向外抽的时候,更团团绕圈儿旋扭,像求它再往里插似的。他一边狠狠的操著,一边喘息著说:“操你这个爱鸡巴的贱货…………屁眼!啊!……哦!……操……哦!……啊!……操的你屁眼!……”

“哦!哦!哦!……大鸡巴老公!慢……慢点……啊!啊!”我一声声嘹亮的淫叫著,叫声激励著他,彷佛是战场上的士兵听到了冲锋号一样,他更加快速的前后挺动著屁股使劲的操著,我的屁眼尽力的容纳着直男粗大的铁棒,黏糊糊的爱液,沾满鸡巴,加大了润滑的程度。

他大声吼了起来,如野兽般的嚎叫,震入我耳中,把我也逗得更为发狂;手肘撑着墙壁,像只母狗似的把屁股翘得更高,扭得更凶;激烈呼应他的吼叫而声声高啼。

不到一会,没开空调的室内已经感觉到烟雾弥漫,汗味淋漓。

何畏把我的腿分到最大、最开,并往上举,把我摆成淫贱的 V形,张到最开,像个见女人一样的姿势,他勇猛的跪伏在我的两腿间,显出他那么黑我这么白,他那么强壮有力,真吓人,比刚还要厉害,肉棒上的表面青筋盘绕,龟头涨大,发着紫红的光。他双手攥着肉棒,冲我的屁眼猛刺过来。我感到他的大鸡巴顶到了我的最里面。他的鸡巴开始抽动了,屁股有节奏地向上顶抽,性交的快感传遍我的全身,“扑哧,扑哧,扑哧……”我忍不住便使劲摆动屁股,配合着他的抽插,一种说不出的滋味使我进入仙境般的美妙。

“哦,你的屁眼夹死我了!贱货,日死你!”我感觉到他要射了,他鸡巴又大了一圈,他猛的甩下我,“局“的一声,把带着套子的大鸡巴从我屁眼里抽出来,那种感觉就像肉被割掉一样,”啊“我正张开嘴痛苦的呻吟,突然一股很咸很熟悉的味道飚到嘴里,何畏正握着大鸡巴往我脸上射”别浪费了,给你这个贱人做面膜“一股两股,精子全射到我脸上,还有眼睛里,感觉酸痛,我也顾不得那么多了,我隐约感到我的屁眼被何畏干翻了,原先紧闭的菊花已经无法合拢,肛门变成了一个黑乎乎的洞口,屁眼那一圈有四五处裂口。

何畏似乎还在兴头上,他脸上更多了一种征服者的狂傲。我看见他那湿漉漉的鸡吧悬在我的眼前, 他用粗壮的手拍打着我的脸,说:“怎么样,小骚货,喜欢爸爸干你吗,喜欢老公的大鸡吧吗?恩?”

“是,老公,老公,我喜欢……”

“喜欢?喜欢什么?”

“喜欢老公大鸡吧干我,操死我。喜欢被当女人干…”

“老公你舒服吗?“

他用他湿湿的大鸡吧揉搓着我的脸,用他的大龟头恶意的戳我的眼睛,摩挲我的鼻梁,眉毛,脸颊,他粘粘的鸡吧在我脸上横行。

他把他的大龟头再次搁在我的嘴唇上戳开我的嘴。我我卷起舌头殷勤地舔食着他龟头上的精液的残留。

何畏微眯着眼睛,享受着我的服务。他用手抓着我的长发,用力按着我的头去尽量服务他的鸡吧,使他能更进一步深入我的喉咙。我快窒息了,给他舔着他的鸡吧,舔着他的大腿内侧,舔着他小腹上熊熊的黑亮的阴毛。
十八、屁眼原来是猛男的G点

何畏似乎比较满意,用粗壮的手拍拍我的脸以示鼓励,我象是受到他的奖赏似的更加卖力的为他服务。叼了他的大鸡巴,连吸带喝的将口中残余的精水吞入肚内,我一下更骚了,一手搂住何畏健壮的熊腰,一手伸出中指向着他的屁眼插了进去。

“啊!操你妈,连老公的屁眼也敢动!“他怒吼中有着快感。

“你的舌头帮我梳理屁眼的毛发,好好亲亲老公的屁眼!”何畏躺下找了个枕头,我求之不得马上举着这个英俊爷们两条结实而多毛的腿,他的把腰部上挺,尽力的把屁眼露出来,把他那个又紧又热的褐红色屁眼露了出来。屁眼周围是一圈肛毛,软软的。我把舌头伸的很长,努力的想插进屁眼,但这个姿势很累,于是我拍着何畏的高翘屁股,示意他翻身跪在床上,屁股跷得高高的,然后我抱着他的屁股一顿猛舔,舌尖使劲的往屁眼里伸,嘴唇也不住的亲着何畏的健美屁股。身经百站的他也爽的喘着粗气,脸贴着枕头趴着。我把鼻子伸进他的屁股沟里,舔他肛门周围。何畏被我舔得像蛇一样扭动,他的肛毛也刺激着我的脸和鼻子。

我用舌头绕着屁眼四周舔了半天,把手指凑了过来,何畏觉得不太对劲,翻了个身示意不要那样,可我用力的拉着何畏粗壮的手“老公,就让我玩吧,好吗?就一次。”

何畏刚射完两次估计也没力气反驳,再说他的屁眼很敏感只好重新跪在床上,屁股跷得高高的等着,我把乳液均匀的抹在手指上,来回的蹭均匀了,“这样就不会疼了,老公就一次啊。”

我把手指凑了过来说着把嘴凑在何畏的那褐红色长满荒草的屁眼上使劲的亲着,舌头也伸进屁眼里猛劲的舔着,直舔的何畏屁眼里舒服的都快没感觉了,然后我猛的把手指插进去,何畏大叫一声,身体收缩着抽搐起来,我赶紧亲吻着何畏的屁股,嘴里不停的说着“老公不怕,一会就好了。”

何畏趴着一动不动的,我拼命的亲吻着那微微张开的屁股,舌头也在屁眼周围不挺的舔着手指慢慢的来回抽动,一会,适应后何畏竟然感觉到了快感,屁眼也逐渐的适应了异物的侵袭,我也感觉到他的身体变化,于是把头反躺着,凑到何畏的两腿之间,从下往上把鸡吧含进嘴里,使劲的吸吮,一手抓着他的阴囊来回的撮弄揉搓着,另一跟手指在屁眼里抽插着,把他弄的是来回的晃动着结实翘臀,也不知道是舒服多一些还是疼痛多一些,最后在我的一顿狂插猛舔下,何畏把今天的第三发子弹射进我的嘴里,我含进黑黑的,亮亮的,直直的,经络暴胀,非常壮伟的大鸡吧,嗓子一动一动的把精液全都吞了下去,何畏疲惫的趴在床上,屁股高跷着,我把鸡巴含在嘴里吸吮了一会后,翻身起来,温柔的帮何畏亲吻着屁股,舔弄着屁眼。

他两只手枕在投下,露出少有的童真,低沉地问到:“小骚货,喜欢吗?”

我高兴地点点头,“喜欢!”

“以后我就这样好好玩你!恩?”

“恩!”听着那么男人的嗓音在你的耳旁响起,你什么都不会去想,只想顺从,只想臣服!

休息一会,何畏下了床,他走过去坐在我的躺椅上,很庸懒地斜倚着,前面是那根有点肿的已经焉下去的大鸡巴,多毛的屁眼被我用手指和舌头已经有了轻微裂开的缝隙,那个样子非常性感。他非常享受的点燃一颗烟。那种似笑非笑的神态真的既冷酷无情又让人不禁会为之疯狂。那张极为男人的英俊的脸,那冷酷的笑,那谢谢地而又极度性感的声音,这一切的一切,都足以让男人女人迷醉,从而甘愿拜倒在他的脚下。

“满足了吧?”他说话了,眼睛眯着,眉头见一道深沟,看上去那么的杨烁。

他走进主卧的洗澡间,我铺在床上,屁眼非常疼基本上不能动了,一会他出来有点臭美的对着穿衣镜边穿衣服边说“以后人前我们还是以前那样,你别发疯啊!要合适的时候我会来找你,你别没事就往宿舍跑啊!”

我对他真的有点动情了,虽然他是有家室的男人,我感觉我和他非常像偷情一样,我愿意做这个小三,虽然我就是他的玩具,我有点多余的对着他说了句“我不送你了啊。我动不了,客厅的包里还有钱,你要身上没钱就先拿去吧!”他突然眼神恶狠狠地转过来“别把我当鸭子,要做鸭子的时候你还买不起!”

“记得明把钱给我汇出去,卡号晚上短信你!”他补了一句。

然后习惯性看了下表,我听见他直接关门出去的声音。

这里看见放在梳妆台上的手机一闪一闪的,我艰难的挪动着身子去抓了手机,一看居然是刘猛打的“陈哥,刚才小李一切给我说了,谢谢您了!给您添麻烦了!今天晚上我和何哥他们一起去吃饭,您有时间吗?”

我的天啊,刚刚屁眼还残留着成熟健壮如杨烁的何保安的子孙根,这边又是性感勾人的英俊如赵汉善的仪仗退伍兵刘猛的电话“邀约”,但我不敢去,一是怕惹怒何畏,另外我可不能一瘸一拐的出去丢人,我压制住心里的激动“你们今天好好吃吧,我今天还要见个客户,我们改天一起吃鲁菜吧,你好好休息下,看你都瘦了!”
十九、再见刘猛和他的美艳女友、神秘干爹

刘猛虽然平安回来了,因为还在保释期,这份保安的工作自然是做不成了。

如果在保释期内他再犯事,那就只有进监狱了。

后来听小李说,那晚喝完酒刘猛就把宿舍的东西搬走了,在小区门口接他的是一辆最新型的宝马跑车,而车上有一个漂亮的和刘猛年纪相近的女人,小李不确定那是不是他的女朋友。

刘猛没有来告别,我忍了两天,发了几条短信过去但是都没有得到他的回复,最后忐忑了半天才拿座机拨过去,电话却停机了。

刘猛去了哪里呢?为什么换电话呢?那个女人到底是什么背景?如果是他女朋友为什么之前从来没听他说起过呢?…..这些谜团只有何畏和小李能帮我解开,出门的时候看见小李刚刚换班走出来,上去便想问他,但刚刚听我说起“刘猛”小李便开始装聋作哑一样,笑嘻嘻地说“哥,我也没他电话,我不知道他的事情,刘哥准是去享福去了,要不,要不您问问何哥,诺,何哥来了,您问问他吧!”小李暧昧一笑,我心一惊,难道?难道我和何畏的关系小李已经知道?或者何畏给他说了什么?回头一看,身穿黑色背心的何畏邪气十足的嘴角叼着根牙签走过来了“这么关心小李啊?怎么不来问我?”他不羁的样子中似乎透着愤怒和不屑。

我当时站在那里一下被定住了,想起在他面前下贱的种种,而现在我是人模狗样的人啊,突然有种偷情被抓的感觉,脸一下就红了。何畏已经将健硕的麒麟臂圈住了我的肩头,很大声地说“陈先生,您这是要去哪啊?”然后贴近我耳边很小声但非常严厉地吐出了“骚逼,让你别打我兄弟主意,你他妈犯贱是吧?告诉你小李什么都不会说的!”他边说边主动的圈住我挪动着,闻到他身上浓烈的男性荷尔蒙味道和刚刚洗过澡的沐浴露味道,我感觉到之前被他咬大的奶头和后面被他捅破的屁眼已经有感觉了。“咱们外面去说,还是您去我们宿舍坐坐?”

很快,在身不由己中我和他已经象连体婴一般到了小区门外的草地了,他终于把我放开,自己从穿的迷彩裤中掏出了烟,很屌的取出一根在烟盒上敲敲,很用力的吐出了牙签,就像往我脸上吐唾沫一下,然后将烟点燃,这时他抬起头看着我“我早就告诉过你,别再打我兄弟主意,是不是老子不能满足你?你非把我们关系要戳穿是吧?老子告诉你,刘猛不是,他现在有女朋友了。人家女朋友要钱有钱要身材有身材,你这男婊子就别费那个神了”

他说完转身就要走,然后突然回过身来“哦,忘记告诉你,你这贱货大爷也没兴趣了,除非你来求老子,你别把老子当卖的,得了好还不知足”

我顿时感觉到眼前一黑,就因为自己的好奇心,一下两个猛男都没有了,刘猛有了女人,而何畏则不会再玩我,刚刚还在手淫中幻想的双龙场景一下给打破了。

听完何畏的话,感觉到很冷。自己回到家里,心里充满了忧伤和失落。谁让自己是一个GAY呢?还是一个喜欢直男的GAY?越想越郁闷,挫败感很强烈,打开电脑想满足刚刚没有得到释放的激情,想在会所找个MB也好,一个人呆着迟早要疯掉,结果看了几个会所的网页更是失落,上面的照片不但PS的象蜡人,而且都是些又瘦又嫩的小零号,和何畏和刘猛这样的真男人一比,才知道什么是极品。这时电话又响起来,无精打采地接了起来,又是福建的客户来了,自己不得不马上职业地提高声音装的很兴奋去赴约,放下电话,真感觉自己像个“卖笑的”。

总感觉自己今天有点不在状态,所以还是决定打车去赴约。刚刚到这家装修华丽的官府菜,福建佬带着台湾口音大声的招呼我,他说今天这里人多,所以包间没有了,只好坐大厅。其实陪好客户让他高兴就好了,我大口吸了吸气,想:即使没有了男人,我还有工作,做好眼前的事情吧!

菜上的很慢,福建佬的电话多的像接线小姐一样,我无聊的看着手机,然后习惯性地向四周打望,突然看见对面桌一个很高大的穿着黑色西装的背影似乎很熟悉,再仔细看看,这个背影健壮的男人身边着着一个很娇俏的女孩,正在往背对着我的男人嘴里夹东西,而男人正欲拒还迎,女人涂着鲜红的指甲正将官府菜上等和田玉镶金的筷子夹着一个鸡肾往男人嘴里送,而女人看上去也就20多岁,一头如瀑布的黑色长发,脸上的妆恰到好处,而她边往男人嘴里送边微微张开的涂着烈焰色的红唇,充满了挑逗,似乎感觉得到她的饥渴,一看就知道不是什么善男信女,也是一个长着美丽画皮的傻逼,只是她年轻漂亮又风骚,我是无法比的。我倒是很有兴趣看看那个有点羞涩的男人的样子,就这时,男人因为不好意思的牛头似乎没有接住女人递来补身的鸡肾,油亮亮的鸡肾滚到了男人那崭新的西装上,男人和女人同时发出“啊”的一身,男人急忙一抖身,女人和服务员都同时走过去拿出湿纸巾要帮男人擦去油渍,男人一低头转过半边脸一边发出了我熟悉的山东爷们的声音“没事,没事”啊!现在轮到我差点叫出声,原来是刘猛!

不过我们的桌和他们各居于左右角落,他并没有看到我,女孩嗲嗲地小声嘟哝“恩,老公,你看刚卖的西装都弄脏了”然后不知那来的力气居然将红木椅子挪到了刘猛旁边,骚女人居然将香葱似的小手放在了刘猛的大腿上,整个身子像泥一样地靠上了刘猛强壮的肩膀。

“呵,现在的女孩真豪放!那妞长的不错啊!“就在我妒火中烧的时候,客户也看见了刚才的一幕,不过他是直的,他所接受到的信息和我就是两回事了。菜都上的差不多了,我和客户有一搭无一搭地吃着,福建佬却眼睛一直往女孩那边瞟,而我心里则在激烈挣扎着,是不是应该走过去招呼刘猛?兴许还有一丝机会!但是他身边那个缠人的美女蛇却是我的心魔,因为以前已有多次”过了这村没有这个店“的教训,我正准备勇敢走过去假装和刘猛偶遇并令自己显得爷们点,这时福建佬却突然站起来往刘猛那个方向走过去了,他回过头给我说:遇见个熟人,我打个招呼!我回头一看,一个高大却充满成熟男人魅力的中年男子在刚才那女人的陪伴下走进来了,那好看的老男人有着明星赵文瑄一样有轮廓的外貌和好看的眼睛,完全看得出过着锦衣玉食的生活,保养得极其好。“王董!”福建佬显得挺激动,已经站起来恭候贵宾一样站的笔直的刘猛听着福建佬的喊声机警的转过头来,我和他四目相接一瞬间,他惊讶地半张着性感的嘴唇,然后一瞬间将眼神收了回去似乎有所回避,我却径直走了过去。

身材前凸后翘的女人很恭敬地扶着秃顶的中年男人坐下,福建佬已经走过去握住男人的手,男人显得很淡定,看着我走过来很热情地介绍“这是我的朋友小陈”这位就是大名鼎鼎的王董,我伸手过去和秃顶男人握手,他似乎连抬眼的心思也没有,手掌很大,但握手握的很敷衍,我感觉到相当无趣。

刘猛这个时候半站起身,“陈哥”他还是象几天前那么热情,我示意他坐下,因为他实在太高,站起来太显眼,福建佬一直在中年男人耳边讨好似地耳语着什么,刘猛看见我和他旁边贴身膏药一样的女人的疑惑眼神,马上意识到应该介绍“陈哥,这是我女朋友,这位是我干爹”哦,这就是他传说中的干爹!我说“怎么突然就没看你了,电话也换了!”刘猛显得有点尴尬嘴角动了一下,然后眼神瞟了一眼听着福建佬不停耳语依然一言不发的中年男人,“一言难尽,改天再请您吃饭”“那把新号给我一个”我趁机掏出手机,突然听见中年男人干咳了一声,刘猛似乎受到某种指示一样“这样吧,陈哥您的号没换吧,我改天打给您!”

一瞬间大家都像化石一样冻在那里,超尴尬。“王董,您的包间已经准备好了”服务小姐的到来打破了沉默和尴尬,刘猛急急起身,很职业地伸出手臂,漂亮女人很快挽住他“爹,我们进去坐吧!”中年男人恩了一下,依然坐在椅子上对旁边还欲喋喋不休的福建佬坐了个暂停的手势,然后很淡很淡地说了句“要不要进去一起吃?”这种冷冷的语气无异于最严厉的逐客令,一般只有官场上的人才会有这种气场,福建佬也是久经沙场的老手,马上两手做拱“王董,那不打扰您的家庭聚会了!”

男人从鼻子里发出了一声“恩”。
二十、刘猛那个位高权重的干爹

和福建佬回到桌前,吃饭似乎有了更大的动力。

福建佬打开湿纸巾擦了擦冒出的混合着油的汗水,然后在对面靠近我低着头说“嘿,你不认识刚才那个人啊?你怎么认识他小弟的啊?”

我知道福建佬的性格,你越追问他越要装神秘要炫耀资本,你要越淡定他就越会说。

他又望刘猛他们进去的包间口往了一眼,然后压低声音说“我们还是换个地方吃吧,这可是个了不得的人物!“。

和福建佬换了个海鲜舫,福建佬一边用牙签挑着海螺狠狠地蘸了一口芥末,一边说,“刚才那个王董是个很厉害的人物!”

在福建佬的描述中逐渐清楚了王董的来龙去脉:这个王董曾经做到了某位市长的秘书,随后官至本市某区的副区长,主管的是经贸和旅游口。几年前政途却嘎然而止,他迅速下海创办了房产公司,由于有从政的背景和广泛的人脉,他掌握了不少新区建设的内部信息,在不断的提前圈地囤地再转手以及接手不少市政工程的建设,几年之间迅速成长,现在已经是本市乃至本省最大的房地产集团之一。

而福建佬也只在一个国内外嘉宾云集的经济论坛上看见他2次,经人介绍才有机会和这个王董成了点头之交,虽然福建佬并不是做建材的,但是却知道这个王董是个能力能通天的人,不少外地来S市发展的外地有钱人和企业家很多都要给王董拜“码头”。

听完福建佬“惊心动魄”的讲述,我脑海里一直回放着刚才那一幕幕,怪不得那中年男人不打不理的态度,但似乎还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我想他一定就是那个抢先一步把刘猛保释出来的人。

这个王董到底是个多神秘的人物?  我只关心,他和刘猛到底是什么关系?而刘猛既然有个这个本事的“干爹”干嘛还跑到小区做保安呢?而那个女孩又和王董是什么关系?和福建佬吃晚饭,我迅速回到家,好奇心趋势我意淫着幻想着假设着去揭晓那未知的答案。

在网上搜索王董的资料,除了看到福建佬所描述的那些,还看到王董的一些报道文章,另外还有一些他发表的摄影作品,其中一篇说道王董很喜欢摄影,不少作品都在省市报刊上发表过,而其中有一副在三峡拍摄的“纤夫行”拍摄的是黑白的河滩边,一大群如同青铜雕塑般的健身男人腰间围着雪白的布条在拉动大船时肌肉爆裂似的阳刚一瞬,我似乎意识到了问题的所在,但是我不敢确定我的猜测,在一个本市的房产论坛里,发现一个“王董的真面目”的帖子,但是已经被删除,最后很费劲通过快照的模式才隐约看到几句不全的“他老婆闹到区委…他是个变态!…多行不义必自毙,哈哈哈哈!”

难道?难道王董是同志?但看他和刚才那女孩的态度似乎又不太像,那是不是双性恋?完美如同赵汉善一样的种马刘猛是不是已经成为了他的枕边密友?越想越乱,感觉到一种无能的力量。

那天晚上做了一个春梦:刘猛那张酷似赵汉善的俊脸正似痛苦又卖力地仰起90度的位置在啜着粗气,汗水顺着他饱满的黝黑胸肌和六块如同刀刻的腹肌有规则的滴下,再往下看到露出黑而亮的粗壮阴毛,他那个硕大的阴茎却看不见,被一个又白又大的屁股挡住了,他身下正躺着一个有点肥胖的男人正咬紧嘴唇紧闭双眼在喉咙里发出闷骚的沉吟,刘猛的大鸡巴正在他屁眼里猛烈地打着桩,下面这个男人正是今天晚上见到的衣冠楚楚的王董,他的大屁股已经被刘猛的双手揉的通红,刘猛黝黑的大鸡巴插在他白嫩的屁股中间黑白对比非常的鲜明,王董屁眼边的毛发已经一撮一撮的被他兴奋的从屁眼里分泌出来的淫液和刘猛优质粗大的鸡巴摩擦产生的前列腺液混合在一起,形成乳白色的液体往外涌出把王董淫荡的屁眼毛凝结成一团一团,看上去非常恶心,“啊!不要!”我一阵恶心,突然醒来,才发现这是个梦。

人最危险的就是好奇心,我一门心思想了解这个外表优秀,又同时拥有强大经济能力的魅力中年王董更多的八卦和传闻,虽然面对这个富甲一方的大老板的“小情人”刘猛,我只有意淫,但是我却想证实自己的猜测。陆续才知道,王董很神秘,外面的人大概就知道他和老婆已经离婚,他身边很多美女做干女儿,而自己的女儿很早就去加拿大了。

但是王董不喜欢一般富人那一套显摆,倒是家里的摄影器材已经价值过几百万,甚至还是S市摄影家协会的副主席,不过倒没人说起他是同性恋,而且我们这个小区其实也是他旗下的物业,他在这个社区也有独栋别墅,不过他非常神秘,在本省和全国的住宅有上百处,何时住在哪里一般外人是不知道的。

刘猛头也不回地跟在中年男人背后半猫着走进了包间,象一个犯错的孩子。

他们包间的门关上了,但我心中的问号却越来越多!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