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星期二

小外甥引诱我艹他

我因为是GAY所以28岁了还没有找女朋友,为了躲避家人的唠叨我自己住进了以前的那套房子,这样和朋友约会、做爱也算有地方了,也不会有人打扰,所以隔三岔五就有男孩来找我玩。不料头几天大姐说因生意的事情要和姐夫一起出一趟差要很久才能回来,托我帮忙照看放暑假在家儿子冰冰,我想虽然这对我约会朋友有些不方便,但又不好说什么,何况这个14岁的小外甥长得俊秀无比,活泼可爱,平时我就特别的喜欢他,他虽然很粘我但也很乖巧,所以我就爽快的答应了。    我通知了所有朋友最近不要随便来我这里,并把色情片子、润滑油、安全套、电动阴茎和肛门塞等等这些全部收拾了起来,并在我的大床旁边安放了一张小床。    冰冰来后很高兴,因为天气热虽然家里开着空调,他也经常顽皮的不穿衣服光着屁股在屋里玩耍,那还没长毛的JB看上去比一般同龄的小孩大很多,小屁股圆鼓鼓挺翘着。只要他不淘气我也就不管他。有时候我在网上浏览同志网站他也一本正经的在我身边看,我想他一小毛孩看也看不懂,所以我也不回避他,当然要看做爱的猛片的时候还是尽量回避他的。    几天没有做爱了心里非常想做,但是看看一边玩耍的冰冰,我一出去就没人照看他了,唉,还是摇了摇头。    这天晚上我们刚睡下不久就有人敲门,我赶紧轻轻地打开门,原来是我最喜欢的朋友19岁的刚子,一看就知道他喝多了满嘴的酒气。无论怎么哄怎么劝他就是不走,非要住下来让我做他。一是我也确实想和他做爱,二是他喝这么多酒我也不放心他一个人走回家,在就是怕他吵闹把冰冰惊醒,所以我就赶紧答应了他。他马上脱去裤子和裤头并把我的裤头也顺手给扒了下来,我18厘米长粗壮的大JB迅速的挺立了起来,因为怕惊动了冰冰我赶紧翻出润滑油,抱起刚子进入卫生间。    刚子马上把我的大JB吞进嘴里卖力的帮我口交,我的大JB充分坚挺后我给他的PI'YAN和自己阴茎做好润滑,用巨大饱满的龟头对住他PI'YAN口一使劲龟头进去了,接着长驱直入18厘米长的大阴茎将巨大的龟头送入他肛门最深处,他伏在浴盆边上,我抱着他浑圆性感十足的屁股就操开了.......他一直不停的呻吟、浪叫,我觉得不至于把卧室的冰冰吵醒所以也没有制止他。也不知道操了他多久反正用了好几种姿势不停的猛操他的PI'YAN,他一直爽的大喊大叫。    最后我觉得高潮一浪高过一浪 马上就要射精了,我让他跪趴在地上把屁股高高的撅起来,我在上面疯狂而猛烈的狂操着他既骚又浪的小PI'YAN......突然卫生间的房门打开了,
冰冰光着屁股走了进来,他的小脸红彤彤的还没有阴毛的两腿间挺立着一个足有14厘米长的大阴茎,粉红色的龟头暴露着上面好像还有一些粘粘的透明的液体。    “舅舅,你在干吗呢?”冰冰说。    “哦!冰冰你怎么进来了?我们,我们,哦这个叔叔喝醉了酒舅舅在扶着他呢”我紧张的说。    此时刚子也不叫喊了,趴在地上一动不动,我的大JB依然深深的插在他的PI'YAN里面。    “哦,是吗?我早被你们吵醒了,只在门口看你们”。    “啊!那你,那你现在进来干吗?”我说。    “我进来尿尿啊,你们到底在干吗呀?”冰冰说着来到我们面前伸手就向我和刚子的结合部位摸。    “啊!冰冰...”我条件反射似的屁股往后一退,仍然坚挺的深深的插在刚子PI'YAN里面的巨大JB“扑棱”一下子从里面出来了,因为紧张大JB出来的JING'YE也同时喷射了出来。刚子那被我长时间猛操的PI'YAN还张着红洞洞的洞口。冰冰一脸好奇的看着我的大JB喷射和刚子的肛门口。更让难堪的是刚子突然回身把我正在喷射JING'YE的大JB一口吃进来嘴里用力的吸允。  “啊,啊,”我一边呻吟一边说 “冰冰赶紧尿尿吧然后去睡觉  乖啊”  “哦”冰冰不情愿的在便池前站了一会,尿了一点后抚摸着依然坚挺的小JI'BA出去了。        我赶紧帮刚子手淫,口交让达到高潮射精后简单的清洗了一下。    这件事过后我觉得很不自然,冰冰倒是看不出什么,反而比以前更喜欢粘我了,有时候还淘气的用手摸我的JB,我觉得他是小孩在淘气也没往心里去。知道几天后发生的一件事情让我彻底改变对他的看法。    那是一个星期天的晚上,我出去喝酒回来的很晚本以为冰冰早就睡觉了,可是当我推开卧室房门的时候我惊呆了,房间内开着的壁灯发出柔和的灯光,床边的电脑也开着里面正播放我以前下载到里面的同志做爱的片子,画面是一个高大健壮的黑人正在用和驴JB一样大的巨大阴茎在一个白人小男孩的PI'YAN里面猛烈的抽插,此时的冰冰跪趴在我的大床上高高的撅起着屁股,PI'YAN里面插着什么东西,手里拿着电控盒一边呻吟一边调动频率,我藏起来的那些做爱用的东在他身边到处都是,他一脸的兴奋和陶醉。    “冰冰,你在干吗?!”    “舅舅回来了,我在看里面的节目啊,他们玩的很开心,就像你那天和那个叔叔玩的一样开心,我也找出了这些东西,学里面一样涂上粘粘的油把一个东西插进了PI'YAN好爽啊舅舅!我试了好几个数这个感觉舒服呢”听他说完。我差一点晕倒吐血。    我从肛门里面拔出一个中号的肛门塞,长15厘米最粗的部分有4厘米,看着红红的肛门口是那么诱人,我说“你怎么敢把这么大的东西插进去不疼吗?”。  “刚开始进去的时候疼,进去以后就不疼了。  我关了电脑把我那些东西收拾了一下让他回他床上去觉, 他不走非要和我一起睡,没办法我就同意了,小家伙得寸进尺又把我的裤头趴了下来,爱不释手的玩耍我那本来已经在慢慢坚挺的大JB,他又用嘴吞进我的龟头学着做口交,很快我的大JB便坚硬无比的挺立了,他让我用大JB插入他的小PI'YAN里面操他,我极力控制着不肯,他便不依不饶的用屁股坐在我身上闹腾,并跪趴在我旁边用小屁股在我脸边蹭来蹭去,让我给他舔PI'YAN......终于我失去了控制,翻身爬起用嘴迷情般的亲吻他的PI'YAN,把舌头伸入他的小PI'YAN里面,他爽得大喊大叫完全像一个成熟的骚0,此时我也疯了,用润滑油做好润滑后紧紧的抱住他的小屁股,用鸡蛋一样大的龟头对住肛门口猛地挺了进去,18厘米长而粗长的大JB就这一下子就进去了一半,他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大叫疼痛,只是啊了一声,接着我便在一使劲外面的一半也进去了,我感觉小而紧的PI'YAN里面热乎乎的在用力吞吸着我的大JB,性欲高涨的我开始了快速的抽插,每一下都是长抽猛插,每一下都把巨大的龟头送进冰冰这个14岁男孩的肛门最深处,刚开始他咬牙坚持着不叫疼,但浑身颤抖的出了一身冷汗,但已控制不住的我根本就不顾这些了,只知道疯狂的抽插发泄兽欲,渐渐的他开始了呻吟,声音越来越大,我知道他度过了疼痛期进入了快感阶段,我便更加疯狂的大力抽插着自己的大JB,他还边呻吟边大声浪叫舒服,还不停的拱动自己的小屁股让我差的更深。18厘米巨大的大JB每一下都贯穿着这个14岁小男孩的PI'YAN,一下比一下狠。我把他翻过来脸朝上,抬起他双腿在他小屁股下面垫了一个枕头,他想个大虾米一样弯曲着,我有猛烈的进入他的小PI'YAN一阵猛过一阵的疯狂操他,他的JB居然还坚硬的挺立着,分红的龟头不停地往外留着粘液,呵呵呵,小家伙居然是个天生的小纯0,在我一阵阵的大力抽送下他竟然大叫着从龟头里面流出了稀稀的浑浊的JING'YE,看着他极度快乐的表情,巨大的龟头在热而紧的直肠肛道里面磨擦的强烈快感让在大干60分钟后,最后全力把龟头顶进他PI'YAN最深车后紧紧的压着自己的大屁股,巨大的龟头跳动着喷射出大量的JING'YE。    我疼爱的把他搂在怀里沉沉的睡去,我那大量的JING'YE仍然留在他的PI'YAN里面。睡梦中我感觉自己的JB好爽,我睁开后看到宝贝冰冰在用给我做了口交后,又坐在我身上,18里面的大JB早已经全部进入了他的PI'YAN,他在上面不停起伏着.......我马上翻身把他压在身下又开了新一轮的狂操...... 操......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