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9日星期四

下班約炮,Top幹到換了3次套

雖然不常約炮,但是幾年下來也是有些經驗,而前天與陌生人的做愛則是有史以來最令我意猶未盡的。1 ]8 e( M# W- v8 X9 R

平常由於上班需要,常常接觸高階經理人, 所以西裝皮鞋是一定要的,常常幻想被其他經理人粗暴的對待,被拉進廁所強迫我幫他口交,或是用手嗚住我的嘴巴深幹之類的,不過幻想終究只是幻想,從來沒有發生過,哈哈。5 R5 {4 z$ D: ?& i

這些話和我的樣貌著實有些違和,我的喉結很突出說話聲音極度低沉,或許因為國中變聲期很愛說話弄壞嗓子吧。身高180+,去年開始運動,雖然整體還是偏瘦,但也還算精實,也見到了我很想擁有的人魚線,臉長得非常斯文,就是個乖乖牌臉,老師都認為我會課前複習,課後複習的那種臉,友人可能也普遍認為我過著僧侶般的生活,不近女色,因為從我的表情很難讀出我對人事物的喜好,但或許是外在上被別人用高道德標準看待,內心就更加壓抑,偶爾需要大爆發釋放。. f' R+ F' h- Y4 }6 Q
/ t; F6 N1 l) V5 g1 G, ~8 H
前天下班,走到了公司附近的捷運站,不知道從哪來的慾火,可能太久沒做愛了,很想被大幹一場。於是打開約炮神器開始搜尋獵物,掃了一遍之前換過照稍微聊過的人,其中有一位把照片關起來了,我就順手點了一下申請,沒想到他丟了一句話「要約?」,「你怎麼知道XD」被一語道破覺得害羞。, y" d; r; n# W1 X

這邊就稱他為阿智好了,他照片看起來雖然並非我喜歡的菜色,身高也差我一段距離,但臨時約的,再加上精蟲衝腦就覺得有地該惜福了,便答應赴約了。由於本來就沒太高期待,見面時反而覺得阿智蠻有型的,而且很貼心,去洗澡時還幫我準備了浴巾,我這種人就很容易被這些小細節收買。

洗完澡總算要進入高潮了,在床邊禮貌互摸了幾下,我就自己很乖的躺上床,阿智也趴在我身體上,用嘴吸了一下我的奶頭,這根本是我的情慾開關,讓我有種觸電的感覺,悶哼了一聲,拱起了腰,隨即阿智便把他的雙唇覆蓋在我的嘴上,我們一發不可收拾的深吻,他的手順著我的身側往下滑向屌以及菊穴,搓揉幾下便退去我的內褲,他從奶頭肚臍一路往下親到了屁眼,這下讓我驚叫了一聲,雖然那天屁眼真的蠻乾淨的,一點味道都沒有,但我還是十分不習慣別人舔食那邊,而他也就沒有繼續下去了。9 k) h/ W6 n  K, q* A' G/ `
. Z& S2 d" u$ x# r! J' B6 `- m8 E0 o
阿智自己套了套子,上了潤滑,把我的腳往上舉,將屌插進我的體內,一邊吸著我的奶頭,這時我腦中一切仁義道德早已消失,只想著「幹我,再大力點,深一點」,阿智插了一回兒,兩手捧著我的臉喊著「你好緊」,動作停了下來,把屌留在我體內,但我真的是太渴望抽插了,便自己動了起來,一前一後的用屁眼吸吮阿智的屌,結果不小心他就射了,在跟我喇機一陣子後便拔掉裝滿精液的套子,又開始跟我接吻。(其實我是後來才知道,他一開始就繳械了)) X# }7 C# O9 Z4 o, O8 V3 ^, g8 S

不知道再交換幾公升口水之後,他又硬了,便又套上了套子開始第二回合,在被幹了幾下後,我便要求我想在上面,而這次因為壓抑已久的情慾爆發,坐上去不自覺的開始搖擺著臀部,貪婪的想把阿智的肉棒整隻都含進屁眼裡。

過了一陣子,阿智示意要我趴躺著,他用手圍繞在我的脖子,趴在我背上幹進來,但可能又快射了,所以只躺著不動,但我真的太飢渴了,便用屁股把它的屌往上頂,速度快起來啪啪啪就像他在幹我一般,「這麼想被幹喔!?」,「拜託,幹壞我」,連我自己都驚訝竟然會講出這種淫蕩的話。
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Q! P0 y( ?3 C+ M
之後他把我的屁股往後拉,坐在他跪坐著的身上,前前後後的又幹了起來,由於我是一個很ㄍㄧㄣ的人,所以都只發出悶哼的聲音,他用手摸我的頭,示意我要我轉頭跟他接吻,於是我一邊被幹,一邊接吻,手還搓著自己的奶頭,淫蕩到不行。

幹了一輪,他站了起來移到床邊,我很配合站著趴在窗邊,因為身高的差距,讓我們姿勢有一些詭異,不過沒關係,因為他也幹到射了。不過,我還沒射,因為我通常會期待被幹射,所以也沒有習慣在被幹的過程自己打射,阿智把預備的兩個套子用完了,於是去櫃子拿了第三個。

我也不知道他怎麼可以馬上又變硬,套了新的套子後,繼續從我後面進來,不過這次進來的時候,我的屁眼感覺像是火在燒一樣,超痛的!!我一摸發現他戴上顆粒的,簡直想把我弄死,他繼續捅了我幾下,看我眉頭緊皺著,便示意要我換個姿勢,要我坐在他身上,但他也軟掉了,我想也該自己打出來,在被幹下去可能好幾個月都無法做愛了,這時候他還問了一句「你射了還能被幹嗎?」,「不行誒,聖人模式會啟動」,他說好吧,射他胸口,最後打一了一陣子,射超多在他身上,我不好意思的說了一聲「對不起」,拿衛生紙擦乾淨後,親了他一下嘴,躺在身上結束了這回合。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