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星期四

我和直男警察的性事

虽然说进入这个圈子很久了,但一直都比较低调,其实最喜欢的还是正常的直男有一次无聊去一个交友网站,当然是正常的异性的那种.随便点了一个人就和他聊了起来真巧原来还是一个城市的.他笑呵呵的问我,我们都是男的聊什么呀我说,男人和男人就不能聊了吗于是我们你一言我一语的就开始抬杠.这样聊了很久,他是警察,三十四岁.176/70离婚带着儿子过.有一天,他突然问,弟弟你和哥说实话,你是不是同志当时我很犹豫但还是坦白的说了实话.他开始有点排斥,后来也常常和我开玩笑,说哪天也尝尝男人的滋味周一,他发信息过来说.今天没上班昨天值了一天的班很累,突然想见见我.我说不要了吧,就是见了我怕你就不理我了.再说你也不想和我做爱,我去做什么,让你当动物一样的看吗他说,你过来吧.来了再说我想反正也没什么事就请了假,打车过去了.一路上我们一边发信息一边说自己的样子,穿什么衣服.虽然我们都有视频但从没连过,他说在他家小区门口等我到了小区门口我过一边过马路一边张望,看到一个穿黑色阿迪的男人朝我走过来.一边走一边笑.我想就是他了.理着短短的小平头,两条浓眉,单眼皮,很像方中信的感觉他走过来很热情的和我握手后说上去吧我跟在他后面走,呵呵蛮男人嘛,上面黑色的阿迪上衣,下面水洗裤,走路的时候昂首挺胸的.他一边走一边回头看我其实我知道他在打量我.他突然说了一句,你和我想的不一样我说哪不一样.他说没想到你这么高大还挺帅的.应该会有很多人喜欢你吧我说同志也不都是你想的那样.说完还很生硬学着很多同志那样弄了个兰花指,不过没学对竖了中指,他嘿嘿的笑了..说,你那是,我靠到了家他一会儿给我开啤酒一会给我拿水果.很紧张的样子不知道做什么我看他手足无措的样子说没事别忙了只是认认门,你胆子也够大的了,还敢带我回家他笑呵呵的说我是警察我怕什么,想打听你不容易.再说聊了这么久我也知道你不是坏人他把电脑打开一边上网一边和我聊天.他不停的开关网页,我知道他心里在斗争,我走了过去,他抬头看我,居然脸红了我们把啤酒干了,他把手抬了抬又放下了.我想得了还是我主动点吧我从后面搂住他,轻轻的亲他的耳朵,双手伸到他衣服里摸他的乳头.他一动不动还是在那弄电脑.我把手伸到他裤子里嗬!很大的一根家伙.虽然没硬但是能感觉到不小他站起来说上床躺一会儿吧,我们上了床他一动不动的躺在那,我过去躺在他身边,把他的衣服脱掉,两块胸肌,很发达.乳头上面还有毛.我把乳头含在嘴里用舌头来回的玩弄,他一下子大叫一声身体弯了过来,我说怎么不舒服,他说不是,从来被别人这样过他一边搂住我一边手忙脚乱的把裤子脱掉,下面的老二高高立起.有十七八厘米长,又粗又直上面还流着水他翻身把我压到下面,把机巴放到我两腿中间一边抽动一边说,这么帅个小伙子一身的肌肉怎么不喜欢女人那,可惜了
他伸手摸我的胸部,两只手抓女人乳房那样弄了几下,笑了说硬硬的,我说费话我是男的.他低头在我的胸前又咬又啃,用胡渣来回的扎.弄的我很直喘气他平躺下,我低头一下把他的大机巴含住,他一边捏着我乳头一边操我的嘴.好几次都插到咽喉里,他一边插一边大叫,我爱极了他那时的样子我不想让他这么快就射,轻轻把他推倒在床上,坐在他肚子上,他看着我的机巴,用手弹了几下说我还是头一次摸别人的我说想做吗?他说你叫我一声哥,我说哥,我去取安全套,他拉住我说,又不能怀孕,不用,哥没病,哥也相信你我说那你闭上眼睛,他问我想干嘛我说你闭上就是了.他乖乖的闭上眼睛,我一边吻着他的乳头,一边把准备好的KY涂在他机巴.他似乎明白了我杨做什么了,胸肌激烈的起伏,喉咙里发生呼呼的声音我慢慢的把他的放入我的体内.我很少做零,他的又很大,很费力的才放进去一半,他一手扶着我的屁股一边扶着自己的机巴.终于全放进去了他睁开眼,眼睁里面全是被性欲烧红的血丝,样子有点吓人,他抱着我把我放到他腿上坐着,一边轻轻的顶着一边亲我的乳头我问他感觉怎么样,他说比女人的紧多了,夹的我太舒服了,你要是个女人多好操了几下他说,让哥自己放进去一回吧我平躺在床上,他跪在我两腿中间把我的腿放在他腰上,用手寻找我的屁眼.他一边摸一边苦笑,说刚才开始的时候我两眼前都是黑的,太紧张了我会不会变成同性恋了,我说不会吧,你和我只是性欲,如果你吻我了,就说明你的同性恋了你现在可以试试,说完我起身亲了他脸一下.然后闭上眼睛,我想知道他会不会亲我他把嘴唇凑了过来.很紧张的和我的嘴唇贴了一下,我也回应了一下,他又亲了一下,我刚要开口问他,他一下子压了上来,手掌服着我的后脑,给我来了一个深吻.这回是轮到眼前发黑了他一边喘着气一边说现在不是研究这个的时候,先让哥爽爽吧.说着他把机巴一点点送进我的体内,很慢,似乎在体会那种感觉,全放进去以后又一下子拿了出来.用龟头打了我屁肌几下一下子捅了进去.他一边又快又狠的叭叭的操着,一边问我,爽不,你哥哥的大机巴把多少女人送上过性高潮,知道吗?她们都叫我机巴是帅哥说完又把我弄成脸朝下,叭在我背上狠狠有操.一边操一边在我耳边说,弟弟你滚水了,你知道吗.我把男人也操的流了一床的水.说你爽不爽.一直操了二十分钟,才把精液射到我体内.而我也早被操的几乎要晕了过去但我清醒醒过来时有看到他一边细心的给我擦着下体一边还说,我射里面了呀,怎么不流出来,我一下子被他逗笑了,踢了他一脚,你以为是女人呀,得上大号才能出来,我现在就去他看了我一会儿,恍然大悟.一把把我搂在怀里,说那就让它他在里面呆着吧.我们睡一会儿有过第一次以后我们的关系变的亲近了很多.他常常会发信息问候,有时也会在QQ上视频聊天,但是连了几次以后他就不和我连了,说两个男人视频感觉怪怪的.他说喜欢和我在QQ上聊天,因为在QQ上我比较开放,也比较有趣.不像现实生活中那样很哏很屁.他常常会和我说一些工作上的事,骂他的邻导也骂他的下属.感觉到他的工作压力还是很大但是有些事不是要面对的,有一次在QQ上我们聊天,我逗他,说哥你想我没有.他说,没有..我半真半假的说好失望呀他说两个男人想来想去的多恶心,我就拿你当我的弟弟一样,我一直希望有一个亲弟弟,可以管着他我说那你还想和我再作吗?他说不了我说为什么呀他说他有女朋友,前几天和她做的时候都硬不起来,后来虽然作成了但表现差好多,以后再也不想和我做了,这不是一个好玩的游戏,他不想玩了听他说这些其实我还是有一点伤心的.但没办法人家是直的,我也不能要求人家怎么样我说没关系的,有一次就够了.希望你快乐他说以后我还可以请你吃饭吗,我说不稀罕.那唱歌洗澡呢?我说不稀罕.他说你不是一直想要一件国家队的队服吗?我可以管@#$%要一件不过是上几个赛季的,我和他还是比较熟的,我说谢谢不过现在天冷了穿不了再说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踢球的现在不喜欢了他有点急了,那当我弟弟也不稀罕吗我说你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你为什么这样,他说我觉得你很单纯很可爱,就是很喜欢你.我一会儿要和女朋友去逛街了看了他的话我自己乐了半天,一个同志被人说单纯真是一种讽刺...我对他说了一大堆气话就下线了.还骂他是一堆大便之类的去找你女朋友快活去吧,过后我觉得自己太小气了.不可能的感情我用不着看的太重我又不是不懂感情的小孩,我们之间也就是这样了,名符其实的一夜情.可惜连夜都没过我以为我们以后就这样拉倒了,很多次上线看到他,我就故意的隐身,自尊告诉我必须这样做.我不是那种很主动的人有一天我们几哥们在体育公园里踢小场,踢的那叫一个爽.左脚的感觉多日没有找到了,真是情场失意球场得意.喝水的时候我看了一下手机.有一条他的信息,大意说今天周末晚上想请我吃饭.我冷笑了一下,回了信息,说饭免了想做爱就来体育公园找我吧.我踢球呢.大家都不是童男童女装什么呀我生气的把手机扔到包里接着踢球,想要把这小小的不愉快都忘到海里去不知道过了多久,一个朋友捅我,那大叔谁呀喝多了好像!我回头,切,穿的西装革履打着酒嗝的坐在那看我们踢球呢!我说放屁,这叫大叔呀,你也管我也叫大爷算了我一边带球过去一边说,喝多少假酒呀脸红成这样.还穿的人模狗样的.他嘿嘿的笑.说一个朋友定婚要求穿的比较正式一点.过了一会好像他电话响了,我一边踢球一边尖着耳朵听,其实心里很高兴的他来找我.但生怕他接了电话以后有事走了还好是工作上的事,好像是他下属问他什么事.开始他还有耐心的说,后来突然发火了,红着脸对着电话骂.傻我走过去噔他.他好像突然感觉到自己失态了,挂了电话看着我,眼睛一眨一眨的好像很无辜的样子.算了别在这给我丢人了,我走吧我们一前一后的走到附近商场下面的韩国馆.那天是福娃上柜,好多人在买.他也去买了下个晶晶.我说真是个好爸爸,男孩一般都会喜欢这个熊猫的你不喜欢?# z4 n" S9 E; o& s
  对啊,我哪可能会喜欢这种东西。我答得直接。
  但这是我特别买给你的我又没有要求你这个给我,而且……这没用的东西我带回去要摆哪里?
  家里啊。这不是没用的东西,这是纪念品。”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k* A0 y4 n" I# t! L: N) [. N
  纪念什么?TT1069同志貼圖交友網$ m: H, M5 u" z1 O+ o. k( z
  他好像被我问傻了,顿了一会儿才想到答案。纪念我们啊。
  我们?我们不是都活得好好的吗?" ~) Z' O- D9 Z7 c( X# l/ l
  操!!你有看过给死人买娃娃做纪念的吗?又不是要有人挂了才需要纪念品,我的意思是,你看到这东西,可以想到我们第二次见面,而我特别买了一个娃娃送给你。8 R0 S; b8 f: V. a( o5 R; j# w/ k
  轮到我说操了.你这招用在你女人身上比较合适他傻傻的笑了.喝酒吧为什么买这个送我?我一边吃东西一边问因为你象个大胶皮娃娃!卡通 他说操 我以为你说我像那种可以发泄性欲的那种差不多! !去死.你真变态,但是我心里还是很高兴的看到他.还送我一个晶晶真是个好人晚上去我家睡吧!!他突然说靠!今天发情呀这么主动.孩子呢小件寄存到他奶奶家了不去,我可不想害你玩不好的游戏我只想搂你睡觉.喝完酒我们就走吧!他说又到了熟悉的他的家里.沙发很舒服,他坐在那看电视,我坐在那看他.他把胳膊张开示意我过去,我躺在他怀里摸他的胡子.他说我最烦别人鼓倒我.我笑笑又摸他的喉节.我摸上面他喉节就跑到下面.我摸下面又跑到上面.一动一动的好玩吗?他问我.眼睛里有一种说不出的东西真的不做吗?我知道他不是这样想的,我一边解开他的衬衫亲着他的乳头.很快的我感觉到他的老二在下面不老实的顶着我.他拍拍我,去洗澡吧宝贝上床等着我宝贝???我回头看看四周,叫我吗我笑着说..不洗了,快做吧,做完我就回家了.我一边说一边做着豪放女的样子逗他你拿我当什么人了.拿我当畜生呀.用完就走.他好像很委屈的样子快去洗吧,穿我的睡衣可是它好小呀!你知道我有一八几?我看着他的睡衣说.我不要穿童装他恶狠狠的弹了我脑袋几下说别费话.快去你可不要偷看我洗澡,变态色魔通常都是在晚上出动的他把我推进浴室替我打开热水.上下打量我一番临出去的时候还做了一个色魔的表情.伸着舌头好像要扑上来的样子哎_多好的一个男人.要是和我一样是同志该有多好.我一边吱呵吱呵的打着肥皂一边想.哪怕只是暂时的拥有.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我甩甩头发,对着镜子看着自己.胸肌还有,但曾经的六块腹肌已经不是那样的胆显了,同志常人更害怕青春的逝去.但任何人都会一年年的变老洗脸池边的女性化妆品提醒着我,这个家还有一个女人在这里住过.我突然没有了赤身走出去的胆量客厅里的男人靠在沙发上睡着了.睡梦中的他眉头不像平时好样的皱着,眼毛一动一动的.衬衫敞开,胸肌随着呼吸上下的起伏.我换上自己的球衫,蹲在他面前看着他第一次这样可以无所顾忌的打量他.有点粗糙却又温情的男人,硬朗的外表下又隐藏着一颗怎样的心灵,我很想知道.我轻轻的靠在他的怀里,听着他的心跳洗完了,宝宝身上怎么这么凉宝宝?你的肉麻的称呼还真多,随便就一个,我笑着打了他一下我去洗澡,上床等我吧我躺在床上听着他在浴室里哗哗的洗澡.好像还在唱歌.呵呵洗澡时会唱歌的男人应该不是个太坏的男人我对着镜子摆了几个自认为性感的姿势,感觉还是很别扭,算了还是乖乖的盖上被子吧.我把被子弄成平时在家里的样子,圈成一个桶只露出两眼睛.正犹豫不决睡哪边的时候他出来了睡衣半敞,胸前和头发上还滴着水.嘴巴上叨着根烟,靠!!我喜欢死了他现在这样拽拽的样子你平时睡哪边就是你现在睡的地方.他一边找开电视一边说哦.我像蜡笔小新那样带我的被桶滚到床的另一边.你的地方还给你睡的很热嘛.故意给我暖床?他暖昧的笑着看我美的你!我要睡觉了明天见我听着他关灯上了床把电视的音量调小了一些.他把烟摁灭了,把胳膊伸了一下.好像要搂我,但又放到了我身边,似乎等着我主动投怀我转过身看他,切.看电视看的蛮认真的嘛困了?他低头问我.声音很温柔有点,踢球累了.岁月不饶人呀我装着很老气的的样子学着他过来睡吧.他解开睡衣,下面的老二早就一柱擎天了睡哪呀.这有个大棒子我不喜欢.我笑嘻嘻的说.等它软了我再躺那睡操你妈的.你想急死我.他一把把我搂过去.翻身把我压到下面他一边手忙脚乱的脱掉了睡衣,一边喘着粗气胡乱的吻着我的脸.脖子和乳头喉咙里里还发出低沉的声音.好像要吃了我.我想我的脖子上面一定留下了很多他的痕迹.操,不管那么多了.他一路顺着我的乳头吻到肚脐,我以为他会给我口交.可是没有他直接把舌头但到了我的肛门.犹豫了一下.还是舔了起来.一边舔着,双手还来回刺激我的乳头哥不要这样,我求他怎么?不舒服?他抬起头迷茫的看我,胡茬上面还沾了几滴我的体液不是,很脏.我不好意思的别过头去他坏笑了一下,好像明白了.用额头顶着我的头发.没事.感觉和女人的B差不多.你小子别让我吃你机巴就行我用手摸着他的眼毛,他很享受的闭上眼睛.把我的手放在嘴边亲了一下.你喜欢我吗?哥.我问他他叹了一口气.仰身躺在床上.把我拉到他的胸前一边摸着我的后背一边说.这些天我一直都在想你.可是我有点怕怕我成为那样的人.其实我还是喜欢女人的.可是就是忘记不了操你的时候的感觉.那是在女人身上得不到的满足.我也想主动和你说话,但我不能我真的很喜欢操你.特别是你现在乖乖的样子.很可爱那你就是喜欢我喽!我说是呀!我喜欢你这个臭小子.他恶狠狠地说,把我的头按下去.先让它喜欢喜欢你吧我仔细的舔着嘴里的肉棒,每一寸都认真的又轻又重的刺激,他嗷嗷的叫着.用脚心轻轻的蹭着我的后背猛的他把我拽到他胸前,粗声说,你这个混小子,害死我了.看我怎么收拾你哥你想要吗?我轻轻的问今天让哥自己来,有过一次了,哥知道怎么做了.不会再弄疼你了说着.他把我推到地板上跪着脸对着镜子,说看着,看哥怎么操你他把弄成跪趴的姿式,一边吻着我的后背.一边用手指轻轻的捅着我的肛门你皮肤真光滑,比女人的都好,他一边吻着一边喃喃自语地说.这么个好小伙怎么就给我了呢?一只手指抻进了我的体内.舒服吗?他一边抽动一边说恩.我答应着一边看着.镜子里的人.那个人是我吗.我不敢相信.跪在地板上红着脸臀部随着他的手指的节奏来回的摆动,我把头埋到两手之间不敢再看他一边笑一边说,怎么还害羞了,可是你后面可不是这样呀,水都流到地上了.小嘴还一下一下咬我们手指头呢别说了哥.我求他好好好不说了,哥只做.他把我的臀部抬高翻身骑到我的腰上,老婆,老公来了.他大叫一声一下子把十七八厘米的大机巴送到我体内.刹时间撕裂的痛苦和充实的快感一下子同时涌了进来如果不是双肘支撑我可能早就倒在地上了他没有任何试探,上来扶着我的腰就是一气冲杀,第一次和他做爱时大脑缺氧的感觉又阵阵的袭来哥,轻点.我喘着气求他疼了是吗?宝贝儿,他放慢速度关心的问有点上不来气我说.你轻点吧哥好,他温柔的把机巴往外抽.只留下大大的龟头在我体内轻轻的搓着.一股异样又痒又麻的感觉一下子从我肛门那里顺着脊柱窜到了头皮,我的臀部也不由自主的跟着他的机巴后退,想索取的更多不行呀弟弟,你也不放我老二的头出来,他一边轻轻重重的捅着一边说.我发誓他一定是故意这样玩我的.可是身体的渴望让我不能再有自尊.身体它早已背叛了我我听到自己用哭一样的声音.哥求你求我?我不是已经轻了吗.你还求我什么?他一边挺着腰在我的体内划着圈一边问我,可就是不再深入求你操我!我咬了咬牙,说出了自己从没说过的最淫荡的话体内的机巴猛的硬了一下,比刚才理粗大了,温度也热了很多,烫的我直哆嗦怎么操?他还是不打算放过我狠狠的操,用力的就像刚才那样,我再也顾不上面子,像一个性饥渴的女人请求丈夫宠幸那样,主动用下体迎合着他抬头看着我.他拍着我的屁股,我抬头看着镜子里的他.太阳穴上青筋迸出,胸肌上布满了汗珠,乳头周围的胸毛凌乱的虬结着.喉结不停的吞咽.这就是你的男人,记住了吗?小骚货记住了哥.我难受死了好,哥马上就不让你难受了,他说着猛的一挺腰,我们同时大叫了一声.他像骑马那样骑在我的腰上,一边拍着我的屁股一边前后的运动.双脚点着地,硬硬的阴毛扎着我的臀部操,你把的机巴全吞进去了弟弟,怎么样我的大帅哥还让你满意吧.他一边飞快的操着.一边问我来翻过来.他把我弄成了和他脸对脸的姿势.但机巴却没有拿出来,我一直都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看着我.他一边操着我一边看着我的眼睛.眼神里有兽欲也有一丝温柔.汗水顺着他的脸膛流到了胸毛上,胸毛温湿的一片.他摸了一把,把汗水涂在我们俩个的结合部,有了汗水的滋润.随着他有节奏的进出发出了扑扑的声音似乎更激起了他的性欲,他把我的两腿架到他的肩上,一只手捏着我的乳头,一只手替我打手枪,三面夹击我的快感,没多久一道道精液就射到他的胸毛和胡子上.还有几滴射到他的短发上.他好像发了疯一样操着一边骂我,操,夹死我了.把你老公的大帅哥夹断了看我不毙了你.我他妈的毙了你.我操.说完把精液注入了我体内过了好久,他拿出了机巴一下子叭在我身上,刚才雄伟的大机巴也老实的垂在他两腿之间.他在我耳边喘着粗气一边和我说.操,你这死个小子,我刚结婚也没这样激动过.弄得我像个处男一样他抬起头拍拍我的脸,喂别又睡觉,我还有话要和你说,我抱你洗澡好不好,我们再来一次.可是我当时真的很困,以往后的话根本听不到他再说什么了这几两天因为连续写这个破东西,天天写到很晚.MSN只是挂着没有和别人说话夜里一点了.我正一边听歌一边挥动我的大笨手在键盘上打字,一会儿五笔一会儿全拼.忙的不亦乐乎!怎么好像有听到熟悉的音乐夹在歌声里.听了半天.操.原来我是的手机在响拿起来接居然是他,靠,有点心虚怎么还不睡觉?他的声音很低沉没事呀,写点东西,小说操,拉机巴倒吧,就你那打字速度除了我没有人愿意和你聊天,还写小说呢.他居然敢嘲笑我写的什么呀写我们的事情呀我们?我们有什么可写的就是随便写呗!可不是纯洁的爱情是激情的小说,我笑着说你恶心不恶心.他笑着骂我.可别怕我写的太坏.写帅点啊这样才会有女人喜欢我我想如果我们是面对面的说话,我一定会跳起来打他.我靠你求你用脚指头想想.女人看了你和我这样还会喜欢你吗啊!也是,那也把我写的好点!至少别说我有白头发了,这样很没面子的对呀对呀不会的,我还不会写你罗圈腿外八字的.也不会写你打呼像猪一样.一定把你写成大帅哥哎_给我传过来一段我值班呢.没什么事看看好呀!!不过看了可不要骂我过了一会儿.MSN闪了几下,他说不错,不过有点夸张,很多细节我都不记得,看了你写的好像都回忆起来了.很喜欢我的机巴真的有那么大吗你自己量量吧我说那我是不是让你最爽的一个!!他问我当然不是,你兄弟我阅人无数,多少人拜倒在我的牛仔裤下,你?只是过江之鲫中最普通的一条罢了.很多时候做为男人嘴硬是必须的操.那你以后找别人吧我找别人你会生气吗??我问他不会,资源共享嘛.他倒是真他妈的大方懒得理你.死觉去吧臭小子,我想搂你睡了.怎么办那你下班就过来吧!!!记得换衣服,我可不想让邻居看到有警察找上门来好多人跟贴问我是不是真的呢?我突然想起来了告诉他当然是了,你把你自己的祼照发上去不就得了放屁.要发你也发你的.发我的有什么用.现在有很多人喜欢你啊.估计都等着一起冲上来把你扒光呢然后这么爽呀.他倒是快乐的哼哼起来.那发我的相片吧我不怕.越多人越好操真的真的是很久没有联系了,我以这我会忘了他.真的以为会直到有一天,他突然打电话说,他要出差一些天,我说去呗,挺好的,我就喜欢出门是呀,出差没有在家工作那么累,他说电话的两头都是沉默明天走吗?我在电话里想了很久才说想出一句话是的.今晚...我们同时说.呵呵一起吃个饭吧.他说我去看你吧,我心里其实是想挂了电话,可是嘴巴却不听我的使唤来吧.孩子今天不在中午下了班,我回家去换衣服,他来电话说晚上有临时的任务,可能不成了,那一刻,我真的很失望.一下午都火气十足被老板骂好几次,真他妈的衰透了出了门天已经全黑了,冬天的夜晚总是来的特别的早.算了去逛街吧,化愤怒为饭量可能是最好的办法了他来电话说你过来吧,我都搞定了操,你是故意的是不是,我问他,你知道我今天差点没把房子烧了感谢老天爷,你现在气消了吧,我可是新买的房子,别来烧家这个无赖的男人,我对他真的是没办法离和他约定的时间还有一段空闲,心情突然一下好起来,我转到一家音像店.咦?有卖<兰宇>的.买一个送给他,看他对这个反感不交钱的时候那个小女孩一直很奇怪的看着我.我对她快频率的眨了眨眼,放了几下电.她居然把头转过去,一回身把VCD扔在桌上,八块操!都是这VCD惹的祸他在住在城东,我在城西,一路坐着公车来回的晃呀晃,看着路上的行人,一对一对的,不管什么样的男人或女人,总是能找到自己另一半,不管多么难看的女孩身边都会有一个男孩陪伴这真是让人很泄气的一件事.可是像我们这样的人永远都只能在黑夜里摸索,摸对了是你的幸运,摸错了你只能认倒霉到了他家楼下,看到他在阳台上站着,冲我招手.远远的看着他,穿着条牛仔裤.白色的圆领T恤.很是简单性感从来没有冲着一个人这样的跑过去.一口气跑上了楼,门开了,他还和叨着烟坏坏的和我说哈罗.去个屁的哈罗去个屁的自尊,我一下子扑到他怀里,他搂住我,我们把脑袋放到对方的肩上好一会儿他扳过我的头看着我说,辛苦你了,总是让你这样的来回的跑.应该我去看你的那一刻,好像所有的委曲,思念都涌了上来,眼睛突然酸酸的,我趴在他的肩上,说没事的没事的,我脾气不好,别怪我吃了吗?他总很容易的就把浪漫的感觉破坏掉.服了他吃了很多零食我.我心情不好就吃东西.我说我给你煎饺子吧你包的吗?我睁大眼睛当然不是,我家很少开火糊了.我大叫我还彩杠呢.只是时间长点,你就将就吃吧.他手忙脚乱的把一盘黑黑的不明物体端了上来天哪!这不是从911现场弄来的吧!我不吃好吃的,别那么直接嘛!快吃.又给我倒了一碗酱油这么多.你也不怕我咸死我一边嘟囔一边吃他在那开了一瓶啤酒,一边喝一边看电视我包里有好东西,我一边吃一边对他说送我的?他拿出来看看不想看,没意思但他还是把VCD塞到的机器里我吃完了饭就躺在他腿上和他一起看.里面的情节我都要背下来了其实,但他看的很认真吃榛子吗?他问我我咬不动.我很无奈的说我给你嗑呀,我可是铁齿铜牙的于警官.他嚓的咬碎了一个大榛子,让我都怀疑他上辈子是不是松鼠他呸的一下吐到手心里.一个很大形状还很完整的榛子仁就这样出现了操,有没有口水呀.这么恶心.我不吃不吃?他又放回了嘴里.一边夸张的嚼着一边还发叭机叭机的声音.看!没了.他把舌头伸出来太恶心了你.别把口水流到我脸上.我一边蹬着腿一边大叫着要起来.他一下子把我按住,脸上坏笑着贴了过来.看了我一会儿,一下子吻住了我舌头很轻意的就别开我的嘴唇.火热的舌头上还带着一个榛子仁你又骗我,你不是吃了吗?我还从来没和别人做过这样煽情的事你身上有一股好闻的味道,他一边吻着我的脖子一边声说.是青草的味道.我喜欢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