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7日星期五

舔肛的快感让我这人夫走后门偷吃同志禁果

那晚,我对不起了我老婆,又去了老公家玩。我承认自己是个爱玩屁眼的已婚人夫,自从一次被某个女炮友舔玩屁眼,我就深深爱上了这玩意。不知是不是我的屁眼天生敏感,那儿有许多神经细胞,只要我在冲凉时插入自己的手指,我内心都会觉得有点小刺激。结婚后,我有叫过我老婆帮我舔玩屁眼,但她死都不肯,因为她嫌屁眼是个恨脏的地方。不仅如此,我老婆都开始觉得我有点变态。我对婚姻有点小后悔,只能说老婆在性生活上满足不了我的需求。也因为这样,我上网查寻男人爱被舔肛到底是不是真的很不正常!: \* t0 D' P( G! e% x
: f! K- g- w( ]' d! B! C
后来,才发现外面有许多像我这类的男人也爱被别人舔肛,特别是做零号的男同志。我当时已经很渴望被别人玩我的屁眼,结婚了3年,老婆都没帮过我。为了解决我的性需求,我实在没办法之下上网找了男同志帮我。我知道一些同志爱玩人夫的蜜穴,我也享受被舔肛的乐趣,因此我和论坛其中一位Top攻达成了协议。我自愿成为他床上的母狗,以换取玩屁眼的乐趣。我也答应了他提出的一个条件,任由他拍下我这已婚人夫和他做爱的淫照。

去到了他家,他看见我很兴奋,把我拉进了他房间。如他要求,放了几个摄像机在房间拍下我这人夫的淫照。我脱光了全身,看得这Top色咪咪,看起来我还是很吸引男同志的。刚巧本人平时也有做些GYM锻炼身材,所以还是有少许的胸肌和稍微精壮的身材,腰身也恰到好处,显得自己的屁股更加地结实了。: y$ A6 `" X  n& _5 ]
# U' H+ W' z0 B* L. Y
他问了我:「你的洞之前没被别人开发过吧。」5 e' O  {- I0 W& q2 d% c" G. R4 P
我老实回答:「没有,很久之前只被一个女炮友舔过自己的屁眼。」
他更高兴了:「感觉你很不错哦。来,跟我去冲凉房,我要帮你灌肠。」" }9 l  o$ ^) A5 ^& L5 B
我:「灌肠??」% V4 ]0 t$ B0 w' ]1 }, z3 Z
他:「就洗干净你屁股啊。」
我:「哦。」

他吩咐我趴在地上,把肥皂涂在我屁眼上润滑。后来转了水龙头,拿住水管塞了进去我的屁眼。小水流一阵一阵流进我的肛道,屁股里面感觉很饱满。水流不断流了进来,我很害怕。我告诉他,感觉自己好想装满了很多水,他才拔了出来。瞬间,我的屁眼马上喷出了大量的洪水。在他面前,我感觉自己好羞。接下来,他又拿住水管把水流灌进我的屁眼两三次,我这人夫的肉穴才彻底被洗干净了。第一次被别人这么灌水,我有点脸红了。同时,水流排出体外,自己肉穴内莫名其妙地感觉很空虚。" w& ^$ E4 C; U) W0 @
+ a% V8 r& X) ]
他:「整个还满干净的。可以了,我们回到房间去。」

他扶了我上来,我有点害羞,感觉自己好像他的老婆一样。

回到了房间,他吩咐我像只母狗趴住在床上。这是我平时叫老婆做的姿势,没想到今天轮到我在陌生的男人趴住,感觉自己好羞耻。我还是听话地,四肢趴在床上。

他:「双腿要开大一点,我要看清楚你好色的屁眼。」5 L# e1 S% [1 U9 {; [
% v1 e/ W' l- |' R' Q- u
被他这么讥笑,我内心都有点小刺激了。他双手把我两只大腿的距离尽量地分开,同时吩咐我屁股抬高些。

他:「屁眼还不错哦,四周有些毛。迟点我帮你剔光它,这样你的穴才会更美。」
我:「啊?」
7 G, ~1 I( \: J5 E( B% y
我很快就感受到温热的舌头在我屁眼上,那种感觉好爽!他那灵活的舌尖不停在舔住我的屁眼,我快受不了了。他还不停用舌头撞击我的屁股洞,想探索我屁眼神秘的深处。我实在被他搞得很嗨,忍不住呻吟了!!!/ ?* b/ |& P. Y# x" b) m, t- |
1 A; v. V! Y5 K
我:「嗯...哼...嗯...哼...」
/ c  l) W- \8 i! C2 l3 L) U, l
他的舌头一直想撞进来我的屁眼里,我内心非常刺激。几分钟后,他舌头离开了我屁眼。我觉得有点失落,这时感觉到自己的屁眼都被他舔玩出一个小缝隙。没想到接下来他用手指随这屁眼缝插进了我里面,还不停挖住我的穴口。我整个屁股好敏感啊,使我在床上叫得更浪荡了!
+ M- m# X! P/ ?# I  m! R+ {# |8 i7 x
他:「只是用手指插入就这么嗨!待会我大鸡巴插进去,你岂不是上天堂了!」

他一手抓住我底下的鸡巴抽打,一手扒开我的屁眼,再用舌头伸进屁股洞里面探索。我感觉好刺激,两边的私处都被这陌生男人激情玩住。3 {  [" w' q! d. z& p  u' M% a
- E5 ]# U4 {( w6 B
他:「你的鸡巴还真大,你老婆一定很喜欢。」
我:「嗯」
他:「可惜你老婆不会玩你的穴,不懂她老公最爱玩的地方就是这羞耻的屁眼。哈!」# V. a4 H% }  g+ B

我顿时很羞耻,他讲的每句话还真击中我心里。他说完了,又继续舔玩我的屁眼,我很享受那种快感。突然之间,他低下头用嘴巴吸住我的蜜穴。天啊!搞得我肉穴和心里都好痒,屁股都忍不住再颤抖。他把舌头从穴口抽了出来,马上握住大鸡巴插了进去。1 Y" g: `9 V" h0 x

我:「啊!啊!啊...」
他:「你忍住一会。」6 z1 V0 }. J3 e) W0 Y$ E( h2 l& M; q

他深深顶入我屁眼深处,整根鸡巴在我里面塞得很饱满。我好色的屁眼就好像被他收买了,紧紧夹住他的鸡巴不放开。$ o' s* h: t# W; ?$ C) m% j

他:「舒服了吗?我要开始咯」
我:「不要,不要...」

他已经抱住我的狗公腰来回抽送,那种速度越来越快。每一回划过我的屁眼,我的心都快跳了出来。直到他将大鸡巴再次顶住我的深处,我的心又被锁回来了。那种感觉莫名其妙地刺激,我不是男同志,怎么会有这么大的生理反应?我心跳得很快,好想他停下来让我休息。可是每次他顶住不到几秒时间,又继续抽松我的屁股,我内心刺激得停不下来。我任由他拼命骑住我身上,享受他带给我的肛交快感,

他:「啊!你里面搞得我好舒服!」  O3 F6 d7 s# P0 K
9 \2 P% |- H6 x' y
他直接用力把我压到在床上,身体叠住我的肉体不停摩擦,大鸡巴还一直撞击我的屁眼!我整身好热,被他压在底下,连呼吸都很喘。他还抬高自己的身体,从上往下用力地撞击我的屁眼。那种强烈的刺激感,我竟感受到自己的肉穴还不停地收缩刺激,淫接住他大鸡巴一来一回地抽送。这简直比我和老婆做爱的感觉更兴奋!底下的大鸡巴越来越酥麻,龟头和床布不停摩擦住,自己最终都忍不住射了出来。


瞬间,他整个人压住了我身上,双手和双腿都包围住我四肢。我被压得无法弹动,只能感受他身上的欲热。没想到他啊!啊!啊!叫了几声,几股热腾腾的精液从他的大鸡巴喷进了我的深处。一时贪图舔肛的滋味,还真不知他没戴安全套,穴内就这样被他灌满热腾腾的精液!我体内很热,他压住我几分钟时间,才舍得拔了出来。
  x- r, E' {! O* ~0 |: w
我去清洗干净屁眼,才回到他的床上。他抱住我的肉体,两人一起躺在床上睡着了。后来,他醒来想再帮我舔肛,我实在忍不住这种诱惑。我打了电话给老婆,说我今晚不回家了。

我整个人躺住床上,把双腿张开得很大,让他吃尽我的屁眼。这时的屁眼被他舔得好嗨,我含情地望住这男人!他看见我这人夫淫荡的样子,忍不住和我嘴对嘴接吻。他底下的鸡巴更是在在我屁眼上摩擦住,搞得我的小穴好难受。我和他内心同样点燃欲火,两人再度玩第二轮肛交。

我被他操得很激烈,体内再次被他灌满热腾腾的精液。我累得躺在床上,和这男人裸体拥抱睡觉,屁眼还流出不少精液。他说很喜欢我,想做我的攻,满足我平时的性需求。我也知道自己偷吃了同志禁果,也许本身其实就是同志界的骚受,需要男人玩我的屁眼。他和我深情对望,我们忍不住吻了起来。我答应了他,成为他床上的老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