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星期六

宿舍里的龌龊事!

今天我又逃课了。打发了老大、老三他们去上课并让他们千万不要忘记替我答到后我又躲进自己温暖的被窝里继续刚才被中断的美梦。 P
      我们宿舍一共有六个人。老大、老三是公认的好孩子,整天上课,没课也上自习,所以他们考研很成功,一个考了本校,因为他女朋友被保了本校的研究生,另外一个考了北京的一个学校,因为他说他受够了山东这破破烂烂的小城了,所以他一报就报了首都。老四是一个不会长大的孩子,虽然他比我大一岁,但是做事还跟小孩子一样。这不,陪着他女朋友不知道去南京玩过家家去了。老五是一个大胖子,很会抽烟,但交际很广,所以他在网吧干着兼职,我不知道他每天的工资是否够他抽烟的,但经常是人影不见。
      老二是一个南方人,湖北人。一句老话叫做:天上九头鸟,地上湖北佬。由此可见湖北佬的罗嗦程度,而他是湖北人中最罗嗦的一个。平时在寝室里,他说话我总要反驳一下,而且经常会让他闭嘴。不过现在我都有点怀念他了,因为他已经出去找工作三个多星期了,这三个多星期没有他的唠叨我还真受不了。而且他的身材也是我们当中最好的,真正的虎背熊腰,(腰稍微细了那么一点了)。从来没有想过,原来我们也能玉成好事。
      睡的咪咪糊糊的,突然听见有钥匙开门的声音,也不管,还以为是老五上完通宵回来睡觉呢。不过那动静不对啊,因为老五回来宿舍总是会有一股的香烟的味道,而我却什么味道也没有闻到。睁开眼一看,原来是老二回来了,一脸的疲惫并不能隐藏他英俊的笑容。“小懒猪,又没去上课。””呵呵,知道你今天回家,特地等你的。“说这种话可是我的拿手绝活。老二一高兴,拿出了很多吃食。有南京的盐水鸭,天津的小麻花,他们老家的麻糖。不过我嘴上可不饶过他,好久没找人练练嘴皮子了:“就知道你没安好心,看我这么胖了还给我吃,你不知道我在减肥啊?”老二也不回嘴,只是在笑。我心里一阵发麻,这小子一定有什么阴谋了,因为上次把我脱精光给扔到客厅里就是他一手策划的,而在动手之前他也同样对我笑了半天。“咋的了,去一趟外地你不会说话了?”我边说边准备起床。他笑的更淫了。“在等你起来啊!!”边说他边拿出了一个部照相手机来。想给我拍照片啊,早说啊。我就裸身坐了起来,在床上摆更样的姿势,又跪在床上使劲往后仰,好让他拍我JJ 的特写。JJ 虽然不大,但是在早晨还是很诱人的。“你小子不知廉耻!!”丢下这句话他就不给我拍了,可能是 因为我太配合了,他觉得没意思。而我却还没有表现够,就继续自己拿着手机给自己拍。而他却在那脱起了衣服。“太累了,洗个澡舒服一点。”说这话的时候他已经脱得只剩下内裤了。身材显露无遗。这让我原本就发胀的JJ 更加的膨大。而他的JJ 在内裤里也不安分了起来,一点点的胀大。我笑着摸摸它,“怎么了?”他也不回答,只是逃一样进了卫生间。4 f8 a
      一会儿,卫生间的水就响了起来。其间还带着我们老二欢快的口哨声。而我也穿上了内裤准备进洗手间解决自己的存水问题。
    正在刷牙,突然听见老二在隔壁杀猪般的嚎叫,原来是我刚刚把热水给关了。早春早上洗凉水可也够他受的了。我就高声问:还敢不敢扒我衣服了?他的回答相当令我满意:好弟弟,好哥哥,好大叔——得,再叫下去我就跟马克思同岁了,所以他又能及时洗上热水而没有被裸体送进医院太平间的危险了。所以欢快的旋律又响了起来。但是我怎么能让他如此的得意呢,所以我蹑手蹑脚,拿回了手机就猛地将门一开,一个裸体人满身是肥皂沫的照片就被拍摄了下了。但是我的全身包括我的内裤也湿了。我就“不得不”加入了晨洗的范围。手机被搁在了衣服架上。内裤也被脱了下了,和老二还是第一次这样洗澡呢,内心的欲望一个不住,就只好任由JJ 硬了起来。老二的眼神也不自然了,净往我的裤裆部位飘。不过到底是二哥,很快他就回过神来:“刚好帮我搓背!”于是一块搓背巾就在我手中了。我的右手挫着,左手就扶着他的腰部,不过很快我的手就不老实了,右手依旧搓着背,而左手却往前试探去了。就碰到了一个很硬的棍壮物。:“二哥,你怎么了?”他的声音相当的虚弱,“别摸!”但是我的手已经不受我的控制了,紧紧握着那个棍壮物,前后抽动,而他已经没有了一点的力气,只能由我来动了。很快,我感觉他自己已经在那里抽动了,我就轻轻的问:“哥哥,想不想放出来?”他一句话都没有,只有很重的喘息声,而抽动就更快了,终于,我听见他很压抑的一声大叫:啊!!!!!手中的大棒已不再前后抽动,而是本身在有力的挺着,一股又一股的精液射在了我的手里。
  又过了好一会,老二回过头来,满脸通红而不好意思!我说,没事的哥哥,该干嘛干嘛去吧。但是他的眼神又飘向我那依旧挺着的JJ,“你怎么办?”“我自己解决了。”我说,“你快出去吧,一会打扫卫生的阿姨就该来了。”他听后,就更显得不好意思了,忙将自己身上冲洗干净,也没抹干就用毛巾围着自己的下半身出去了。而我就乐得一个人享用这挺大的洗澡间了。

  没有了帅哥刺激,我的JJ 很快就软了下了,很快也冲洗完了。可是我发现了一个问题,我没有拿毛巾,也没有换洗的衣服,而我总不能穿着湿答答的内裤回宿舍,虽然宿舍很近,但这个点还是不要暴露的好。因为很多男生会把他们的女朋友带来,如果让他们看到我裸奔,那我的名誉就全毁了。就大喊,“湖北佬,快帮我拿条毛巾!”以前我的叫声很难奏效,而这次,毛巾不到一分钟就到了我的手中。于是我得以保存名节。
  回到宿舍,老二都不敢看我的眼睛,而我很大方的在他面前抹干身体,穿上刚买的情趣内裤(JJ露在外面的那重),再套上一个大裤衩,而他呢,却借故去图书馆了。没意思,FUCK,我骂了一句,就直接去了教室。因为第三节课快开始了,而教授是全系的四大名捕之一,去年他一共抓了12个毕业生,所以很多师兄师姐还在和我们一起上课呢。
  教室里的情况依旧,100多人的课堂稀稀拉拉的坐了40多人,可是教授点名的时候却每个人都有人答到,不知道是教授的识别水平太烂了还是同学们的声音太强了,反正没有人露馅。
阅读教参是教授的拿手好戏之一,等他再抬起头来的时候,教室里的人已经不到30个了,中间空了好大一块,而他却什么也没有发现,也许是他发现了,但是他什么都做不了了。
  中午老大老三照例不回宿舍的,除非他们有资料忘了,或者是他们要回宿舍查点东西。而让我无法心安的事是老二也没有回来,这不像他,因为中午那一觉对他而言,是比晚上还要重要的,谁要是让他睡不成午觉,他会跟那人急的。感谢时代的进步,科技的发展,发了一条短信给他,他回答说正在外面上网。所以我也就安心了。在和网上若干帅哥调笑后,就沉沉睡着了。梦中满是二哥和他那傲人的JJ 。 3 X* I5 H/ W) r+ c2 W
        这一觉睡的我是口干舌燥,不过还算可以。一直睡到了下午五点。醒来后才发现,手机中有好几个未接电话,都是二哥打过来了,还有五六条短信,一般都是炮友找我去419的,我都删除了。最后一条是二哥的:“小六,我在**网吧,你过来一下!”我一楞,只骂自己是猪,睡那么死,竟然那么多条电话都没有接到。于是我一路小跑,来到这家网吧。网吧不大,但是他坐的那么偏,我找了好几圈才找到他。   + t+ w9 W; p8 `; L, S: P4 w
“二哥,怎么了?”我有点明知故问的意思在里面。他也不回答,我就坐他旁边的凳子上,发现他在查找的关键字都是同性恋、爱滋病之类的。我知道他的心结了,但是我什么都不好说。他也不说话,只是让我也找管理员拿一张上网卡。打开了QQ 后,我发觉里面满是他的留言,他问的最多的两句是:“小六,我这样是不是同性恋?”“小六,我们不会的爱滋病吧?”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只好在QQ 上给他打:“哥哥,我今天很开心!”他的回答让我大吃一惊:“我也是。”然后他又接了一句:“我和以前的女朋友干的时候都没这么舒服的。”又说:“我还想你摸我。”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只好说:“走,请你吃饭去吧。”他的回答更让我受不了:“你是我老婆,我要负责你的饭。”说完不由分说就替我去结了帐,然后拉我到学校附近最出名的情侣餐厅去吃饭。我虽然开放,但是还没有到去情侣餐厅吃饭的份上,两个男生在里面吃饭本来就是很惹人的事情,但是他根本不让我说话,也不让我分辨,所以我就只好乖乖的跟着他去那里。情侣包间坐下后,所有的服务员包括正在就餐的情侣都盯着我们看,我恨不能找条缝钻进去,而他象什么事也没有发生一样,还对服务员大声叫道:“情侣饭一客。”我的妈呀,我还要不要在学校混了,但是他经常健身的身材是我无法逃脱的,所以我就只好把脸埋进手掌里,不敢看任何一个人。I6 b3 P* c2 o% e
  过了好半天,才有一个长的五大三粗的“服务员”将我们点的菜送来,我怀疑他是厨师。将饭菜放下后,那个人就溜了,好象我们是瘟疫一样。虽然凉了一点,但是这里的菜还是蛮好的,贵点也值。这顿饭是我有史以来吃的最慢最少也最难堪的一顿,而他就象别的时候一样,吃的又多又快。不过,他的眼睛却一次没有脱离过我的脸。
  好不容易吃完,走出包间去结帐的时候,吧台里的人根本不敢收我们的钱,我们只好扔下20元后就走人。
  这个时候,天已经全黑了。天上的月亮根本比不上地上的灯光亮,所以我们手拉手的模样还是很惹人注目的。而走回宿舍需要至少15分钟,那就是说我还要忍受别人异样的目光15分钟,天哪。救命,所以我试探着对二哥(现在已自己升格为我的老公)说:“我们再去上网吧!”而我的提议遭到了他的激烈的反对,而我顺着他的目光发现了他的意思。夜来香旅馆,五个闪烁着的大字照得我的眼都睁不开。等我明白过来的时候,我和他已经到了419房间,我不知道他那是有意的还是无意。 荒OMS?嫁w 
    在外面他很开放,可是到了房间里后他就不知道干什么了,所以我们有一答没一答的看着电视,电视里正播着玉观音,播到佟大伟洗澡的镜头的时候,他那天使的脸孔和不错的身材让我有了反应,在牛仔裤里面的那活儿一点点的膨胀着。所以我不得不整了整我的情趣内裤好使自己舒服一点。而老二已经是满眼的血丝,裤裆部位也是挺的老高,可是他却站着看着我却不动。我不知道他在等什么,也许在等我先动。于是我拉过他的手,在自己的脸上抚摩着。而我则替他解开了腰带,牛仔裤也给脱到了膝盖的部位,当我的手轻轻的放到他那白色内裤包裹下的JJ 上时,他再也忍不住了,紧紧的报着我的脑袋,臀部乱拱,所以他JJ 他清新的味道就在第一时间进入了我的鼻子。我想他不知道该怎么办,而我算是老手了,所以我又一把扯下他的白色小内裤,他那17/5的大鸡吧就在我的面前了,于是我伸出舌头去舔了舔,那味道真是好,然后我就直接把他的大鸡吧放进了嘴里。而他依旧在没什么动作,只是在扭动臀部。一前一后的抽插,JJ 从我的嘴直接进入了我的喉咙,在此之前我还没有放进过这么大的JJ 呢,所以喉咙很不适应,一阵要吐的感觉,但是我硬生生的忍住了。很快,他的JJ 上已经满是我的唾液,油光油光的。嘴一直被撑着,所以很酸,而他还在我的嘴里和喉咙里横冲直撞。 W& e* v( c8 n0 M( a
  天哪,我的JJ 怎么办,早上我就没有放出来,现在他又不顾他,难道要我自己用手去解决吗?那我还勾引他做什么? 0 I2 J
      但是我实在太享受大JJ 在我的嘴里和喉咙里的感觉了,所以我也无法顾及到我自己的JJ ,虽然他的尺寸也是傲人的。大JJ 在我的嘴里和喉咙里冲插了15分钟后还没有要射的意思,因为早上我刚刚帮他打出来。我很想叫出点什么来,因为我太爽了,可是我的嘴给占着了,所以我只能发出一些类似于猪被杀的声音来,而这些声音在二哥听来也许是对他的鼓励,所以他更使劲的抽插,这样的后果是他深入到我的喉咙比以往我任何一次的经验都要深,可是我却没有什么要吐的感觉了,也许这就是爱吧。为了让他更快的射出来,我用上了自己的双手,在他那发达的胸肌上游走,并用指甲掐他乳头,这给了他更大的刺激,抽插的更快了也更深了,而他的嘴里也开始发出一种野兽般的声音。比早上的声音更大更开放,简直就象是嚎了。我不知道我是否遇上了传说中的金枪不倒的强人了,我百般动作后还未射,也许这为我以后的性福生活奠定了基础吧。终于,他的抽插频率更高了,我想得要用毫秒来计算了,一阵痉挛后,他终于射了,直射进我的喉咙深处,让我想吐也吐不出来。 K! W) ~1 b
    他倒在床上,紧紧的贴着我,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我也倒下了,大口大口的喘气,象跑过了1000米一样。但是我们倒下的方向刚好相反,所以我的JJ 就在他的嘴边,所以他也毫不犹豫的一口吞下。虽然我的尺寸不是那么的大,但是还是让他那没有吞咽过任何一个JJ 的喉咙很不适应。他有一种要吐的感觉,所以我就把我的JJ 拿了出来。但是我还硬着啊,从上次我和一个炮友干过后我就再也没有放出来过。所以我的难受可想而知,而一个美丽的嘴近在咫尺,我却什么都不能干。于是我无可奈何的准备自己打手枪。而我那英俊、健壮的二哥用他那灵巧的双手帮我打了。虽然经验还有待加强,但是那绝对是他第一次帮别人干这种以前他认为相当龌龊的事情。在二哥的爱抚下,我很快达到了高潮,积蓄了半个多月的精液喷薄而出,全部都射在我旅馆洁白的床单上。电视里的佟大伟已经受伤,人事不省。而他美丽的未婚妻也不知去向。
    根据以往的经验,来这里的人一般的都要钟点房,所以我擦擦身体,准备离开了。但二哥却拦着了我。我问他为什么不要钟点而要了一整夜,他说他觉得自己很强,一两个小时完不了。我笑的直打滚。是夜,我和二哥裸体相拥而眠。而且他一直要求我将他的JJ 抓在手里,他说那是属于我一个人的。但是我不知道我是否只属于他一个人!!
      当第一缕阳光照进房间的时候,我还和我的二哥在夜来香旅馆的419房间裸体相拥而眠。我醒的稍微早了那么一点点,但是我实在很享受手里握着二哥软着就已经比较巨大的JJ的感觉。而且抱着这么一个健壮丰硕的肉体实在是一种让人无法拒绝的诱惑。当我的目光在他丰满的乳头上游走的时候,我发现他的眼皮动了动,那是他即将要醒的征兆。我立即就进入了装睡的状态,还稍微发出了一种鼾声。隐约看到二哥睁开眼后楞了那么一会,也许他觉得昨天所发生的一切都是梦吧。不过他很快就释然了,起身,穿上自己的内裤,然后帮我盖上被子。又轻轻的在我的额头上亲了那么一下,那种温柔的感觉确实很好。然后他才套上T-shirt,去了洗手间。我心里一阵狂喜,因为我知道他已经完全接受我和他的关系了。 `: ^8 n2 h& Q: h1 F0 ^" m
    当我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我发现他坐在我的身旁,似乎有什么话要对我说。我就按照以往的习惯叫他二哥。可是他却对我说从今天开始有人的时候叫名字,叫哥哥什么的都可以,但是没有人的时候我只能叫他老公。我答应了,所以他深情的看着我,老婆两个字让他脸上的红潮越来越浓,可是我却能很轻易的从他脸上看出他的喜悦。
    从旅馆回宿舍的路上,我发现他有好几次想牵我的手,我都没有给他我的小手,走到他的身边对他说,“亲爱的,没有人的时候你干什么都可以,但是有人的时候,特别是在公共场合,请千万不要做那些让人难堪的事。”他勉为其难的答应了。其实我也想他 拉着我的手啊,可是我总不能一点脸面都不要啊,毕竟我还有三个多月就毕业了,不能让学校用这种方式卡我啊。  L$ o9 h2 B/ s& C
    回到宿舍,老大和老三照例又去上自习了。而我们也要去上9.30的课,不过好象老二(我现在的老公)不会那么轻易的就放过我。他抱着我一顿猛亲后才允许我穿一件领子高一点的衣服,以防别人能从我的脖子上看出昨夜的吻痕。但是我换衣服的时候,又有一双色咪咪的手在我的背部抚弄,让我再一次的情欲高涨。可是时间不等人啊,所以我们不得不中途暂停了我们的亲热,去了教室。   U; U$ ^5 M$ M' J( |5 l
    教室里的人依然很少,因为临近毕业,所以老师也不怎么管了,只要有那么几个人上课就好了。我又象以往一样找了一个后排的坐就坐了下了,而老二,他也坐在了我的旁边。我心想,完了,我这节课又要什么都听不了了。
  不过他似乎没有看出我的心理活动,要不就是他自己装的。还在那做笔记,我的妈呀,明明知道老师这学期谁都不会抓的,而且都是高分,我也我也乐的清闲,没有人打搅我。所以我就把书在前面支好,趴下脑袋准备睡觉了。可是旁边那位实在太不是东西了,他根本不会任我睡觉了。我刚趴下,他就用笔敲着桌子,那声音别人听不见,只有我趴在桌子上的听的跟打雷一样。没有办法,只好抬起头,认真听老师讲课。可是过了一会,旁边又有了动静了,一张纸条传了过来:你是不是看上那老师了?是不是在想什么?我的天啊,天地良心,我实在没有机会想那些东西,昨天一天让我累的够戗,我还怎么能想那些事情?他以为我是超人啊!!! e2 ?  B8 N
  所以我没有理他,只是往里面坐了一座位,以期能离他远点。可是他又跟了过来,还是坐在我旁边。再挪,老师就该发现了。我想到这就不再动,也不看老师,可是课堂上不让动还不让听课,这实在是太难了。而他又在那记起了笔记,我眉头一邹,想起了一个主意。我悄悄的伸出手去,隔着裤子抚摩他的JJ 。这一招实在灵,他浑身一震,突然就硬了起来,连我都没有想到他竟然能这么快。因为毕竟昨天他已经连续两次的射出来了。JJ 在我的抚弄下一点点的扩张,而他的脸也通红,身体还在不停的扭动。而老师也看出来了,忙走过来问道:“同学,你怎么了?”他回答不出来,我就代他答到:“老师,他肚子疼。”年轻的老师就让我陪他去医院。哈哈,可是他的裤子还顶着呢,所以他只好洋装按着肚子,踉踉跄跄的走出教室。我在一旁扶着他。一出教室,他就拉着我直奔厕所而去,进入隔间后,把我按在墙壁上,对我咬牙切齿地说道:“今天,你要为你的所作所为付出代价。”不由分说就扯破我的内衣,在我的胸前使劲揉搓。
        同时,他的嘴唇也重重的压上了我的,用他的舌头顶开我的牙齿,深入我的口腔与我进行激烈的舌吻。我的天哪,他的舌头怎么就那么灵活呢?我被他整的是一点骨气都没有了,只想着这个时刻可以一直延续下去。牛仔裤里也顶了起来,一点点的往下瘫。他的眼中也也充满了血丝,欲望显而易见。就在他要将我的牛仔裤解开的时候,下课铃响了。真是他妈的扫兴。没有办法,我们只好一前一后离开了洗手间。
    因为已经跟老师说明是去医院了,所以我们不再需要回教室了。直接回了宿舍,但是宿舍里却发生了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 [# ]
    一推开门,一股子的酒气扑鼻而来。仔细一看,原来是老四回来了。长途跋涉难道没有让他感到累吗?怎么还在喝酒呢?要知道他的酒量可是我们宿舍最烂的,这一瓶的二锅头该放倒四五个他了!!没办法,我和老二只能先帮他喝着,以防他真的喝倒了!!仔细一打听,原来是去南京让他很郁闷。原本他以为自己是重点大学毕业生,那工作还不得象虱子一样往他身上撞啊,可是他和他女朋友在南京待了两个多星期,很多单位都打出了应届毕业生免谈之类的话,而且本科生还都只要北大清华的。然后两人又在南京大吵了一顿,这让他的郁闷更上了一层楼。两人下了火车后就一句话都没有说,这对他而言比没有找到工作更难受。哎,我的天哪?就为这点破事,至于吗?我心里说。但是我还不能表现出来,只好举起杯子对他说:“喝酒喝酒,别想那些烦人的事了!”不一会,他就喝的差不多,满嘴的的胡话了,我和老二只好把他架在床上,一会就沉沉的睡着了。 ~7 M8 `
      就在我和老二准备乘这个机会再亲热一会的时候,老四的手机响了,“老公,接电话了!”这娇滴滴的铃声我们一听就知道是他女朋友打来了。我还以为他不会接电话呢,可是他那温柔的声音我们就知道他还是下不了那狠心!!!!不一会,他就看起来完全清醒了,跑去水房洗了一把脸,就蹬蹬蹬的跑了下楼。我和老二相视而笑,同时无可奈何的蹦出一句:恋爱中的男女!!!
        当老四的身影在楼梯口那消失的时候,我亲爱的老公,我的二哥就一下子把我压倒在床上。扯掉我的牛仔裤,撕碎我的内裤,一口就把我那一直得不到满足的JJ 含在嘴里。这一次,他没有明显的呕吐感。我能看的出来,他能适应我JJ 放在他嘴里了。所以我尝试着动 了动,而他却说不要动。他用嘴唇包着我的龟头,然后猛地往里一咽,一直到了他的喉咙里面。过了一会,又吐出一些来,用舌头挑逗我的马眼。那里的淫水都粘连在他的舌头上了。然后他抬起头,我看出他眼中有鼓励的成分在,所以我就不管不顾了,用他昨天的气势一下又一下的深入他的喉咙,每一下都插的他眼睛里面泛出泪水,可是他还是忍受下来了。一下又一下,我的阳具在他的嘴里扫荡了千军。突然,我感觉自己要出来了,就紧紧的抱着他的脑袋,作最后一次的深入,这一次也确实够深,等我射完了后,他就立即去了洗手间,干呕了半天。我知道他还无法接受,但是他所做的已经完全足够了。 m( F  ]* i& ]
      我清理好自己,就又跑去洗手间问他怎么样。他抬起头,满脸的自责:“你都能吞下我的那么多的精液,而我连你这么一点都吞不下。”我抚摩着他的毛寸,说道:“哥哥,这是你的第一次,已经很难得了,以后会好的!”给了这份鼓励后,他眼中的自责少了很多。然后就要拉着我去吃午饭。
      到了餐厅后,他先拿出两本书占了一个座,然后对我说,我先去拿餐具,你看看有什么想吃的就在那里排队,等我回来买。我走了一圈,发现今天的饭菜还是和以前的一样,都不知道餐厅是把我们当作人还是别的什么动物在饲养。所以我就在他占的地方坐了下来。过了好一会儿,才发现他端着好几份菜出现在我面前,其中有我每次去饭店都必点的西红柿炒鸡蛋,还有别的一些比较爽口的菜,可是我看到那些菜的形状就什么都不想吃了。没有办法,只好吃了一点白米饭和一点餐厅里免费提供的茶水就算吃了这一顿了。而他似乎还比较能接受这里的饭菜,所以还算吃的香一点。
      吃着吃着,我发现他的眼神定在了某一个地方。顺着他的眼睛看过去,一个很帅的男子正在用一个小汤勺喂一个很可爱的女生。他们幸福的模样任谁看到了也会羡慕的,这就难怪我只有过一次恋爱的哥哥盯着人家看了。不过当我回头瞪了他一眼后,他的眼睛又完全转移到我的脸上来了,他是那样的看着我让我觉得很难堪。还好我在这个时候看到了老大和老三,他们正端着盘子四处找座位呢。看到我们,他们显得喜出望外,因为他们免得在餐厅里转上20分钟了。
      吃着饭,能明显感觉到老二的不耐烦,也许他正想着我们两人的二人世界,竟然让这两小子给弄的没有什么感觉了。不过对我而言,这却是救了我以免他再做出什么让我难堪的事情来。问及老大和老三的考研状况,俩个人都说没什么问题。然后又聊了一些找工作的困难等等话题,我和老二就吃的差不多了。因为我本来就不想吃什么,而他现在看来也没有什么胃口了,所以我们就早早的告辞,让这两位考研大军继续他们的大计了。
      回到宿舍,老四正带着他的女朋友在玩电脑, 看来两人已经和好如初了。不过我有点怀疑他们的恋情是否能持续到毕业那天。
      照例睡午觉,不过老二在睡前却朝我这里看了好多眼,我也朝他看了看。笑了一下,也许他睡不着了,不过我还是睡的不错的。
      两点左右,我被一阵压力惊醒,睁眼一看,老二正压在我的身上,也不避讳我刚睡醒的口臭什么的。不过,我倒是很喜欢这样的感觉。他那硕大的胸肌压的好舒服好舒服,而且下面那JJ 也紧贴着我的,让我感觉很充实。不过很快,我们的好事就被打断了,有人在外面敲门。我们只好骂了一句“fuck"然后就给他们开门。打开一看,原来是隔壁宿舍在找人够级,有五个人了就缺一个,而我对此是一窍不通,所以老二就只好被他们给拉了去当成了三陪了。哈哈,也让我有一个轻松的下午。
    打开电脑,和那些快两天没有见面的帅哥们调笑一翻,向大家报告了我的近况。告诉大家我已经有了爱人了再也不会和他们去乱混了。不过似乎情况没有那么简单。
    就在我要下线的时候,有一个人给我发了一条消息:你是**学校**专业01级5班的学生吧!给你看一样东西!!!!似乎对我的情况很了解。我也没怎么在意,因为自己在外面结识了不少的GAY ,所以有知道我具体的情况的也不奇怪啊。但是他后面发来的东西让我大吃一惊,画面上竟然出现了我和二哥交欢的镜头。看背景好象是夜来香旅馆,我敢肯定是夜来香了,因为我和二哥只在外面做过一次。我就问他有什么企图,他说也没什么只是想和我聊聊。 ^. T+ W; Y  w
我的天哪,怎么会这样。难道说传说中的MB出现了吗?
    为了防止二哥冲动,我没敢告诉他,只是一个人去赴了这次让人难受的约会。
    一进旅馆,我就接到一个电话,电话里那人的声音低沉而阴险:“直接来419房间,有事和你商量。”怀着忐忑的心情,我上了四楼。这里的陈设依旧和昨天一个模样,但总感到有什么不对劲。打开419的房门,我看到里面坐着两个挺瘦但是个头还是挺高的男子,他们看着我笑的让人很放心不下。“开门见山吧,你们想干什么?”他们也不说话,只是打开了他们所带的手提电脑,电脑里面,我和二哥做爱的所有的镜头都一清二楚。我问:“你们需要多少钱?我一个穷学生,多了没有,只能给你们一点点”。“我知道你们没有什么钱,但是你们有资本啊,”其中一个人打了一个哈哈。“资本?什么资本?”我很疑惑。“你抬头看一下!”那个人指着屋顶上一角对我说。我抬头一看,原来那里有一个摄象头,不注意还真看不到。 # v5 ^
    “现在知道为什么你们的镜头会被我们拍下来了吧?”那人继续说到,我说“我知道了,但是你们要干什么?”另外一个人就用更加低沉的声音对我说:“只要你为我们钓鱼就好了。”我有点明白了,原来他们是要我做非法的勾当,帮他们挣钱。“但是我该如何做呢?” “只要你将我们的目标引诱到这里,引诱他们脱下衣服,然后给我们开门就好了剩下的就不用你管了!!”“而且可以给你提15%”另外一个人补充道。“还有注意,不要让视频拍到你,”他们的话似乎对我还很关照。
    我不知道我是否该干,但是他们拥有的录象似乎是我的死穴,所以我不得不答应。但是我确实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走一步算一步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