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4日星期五

直男表哥酒醉之后无套干得我好爽

表哥今年30/176/70    。我23/175/75  。
其实我和表哥很早以前就有过。但我们没有口交和肛交。也不懂。那时我也太小。还不到10岁。因为他家离学校近。所以我就在他家借读。他也正是青春期萌动的年纪。所以有时让我给他打飞机。后来。他外出打工去了。而我也因为上学去了外地。以前的事先说到这里了。
几年前,他结婚了。生了一个女儿。再后来就听说他因强奸抢劫卖淫女被关进了监狱。去年听说被他老婆拿钱保出来了。我和他已经好多年没见了。再一次相见是今年春节。和他已经没有太多话说,虽然说还是很亲切。事情 得从几天前说起。他突然打电话给我。他说他因为赌博老婆和他离婚了。现在他没有出路。想来我这里看看有没有什么工作可以做。其实我也不知道给他找什么工作,可能我潜意识里想他来到我身边吧。所以没怎么考虑就答应了。我说那你买票来吧。/ o' V( H  H& N& K
他告诉我昨天下午的飞机飞深圳。叫我不用接他。他直接坐车来我住的地方。于是我把我的住处发给了他。罗湖中兴路上的一个公寓。我早早就在家做好饭菜等着。还特意买了些白酒。其实我是不喝酒的。但是我有想法,你们懂的。呵呵。
大概晚上6点的时候。门铃突然想了。我从猫眼里看看。心中早就有些期待的人来了。我的心跳不由得加速。感觉自己脸也热热的。我镇静了一下,打开了门。没有拥抱。很平淡的说,“你终于到了”。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尽管我内心有火山一样的热情和能量,我表面是淡如水。“你也饿了吧,我们先吃饭,吃完再洗澡吧”。两杯酒,一人一杯。我们老家有个规矩。最好的亲人和朋友见面。一定得先干三杯。我们那里好像就是用这样的方式来衡量感情是不是够好。于是我们连干了三杯。其实表哥他也是不怎么喝酒的。三杯下肚。我们都感觉晕晕的。看对方的眼神都像有火星在崩出。于是这样,就越是要喝。边喝边聊。基本我是一个倾听者。他给我讲他以前外出打工的经历。怎么抢劫赚钱。也给我讲在监狱里不为人知的一面。还说监狱里男人和男人也鸡奸。监狱里有几个头。欲望来了就把新来的清秀的温柔的奸上一顿。他们其实并不是同性恋,只是当作发泄的工具。生理的需要而已。他还告诉我,他也搞过别人的后面。其实和搞女人很有没有不同。只是没有女人的润滑而已。不过比女人的要紧得多。我知道监狱里没有润滑油的缘故。我听得如痴如醉,内心也在想着晚上能不能和表哥。。。。。想着想着。也不知道他后面都讲了些什么。不知不觉也到了11点。觉得过得好快。我不想就这么浪费时间。于是我说表哥。我们都喝得差不多了。洗洗睡觉吧。他大声说“我还没醉呢,我还想喝”。我这才意识他他已经醉了。其实我也醉了,可能我的意志目标太坚强。所以我的醉战胜不了我的欲望。
我说你先去洗澡吧。桌上的饭菜我也懒得收拾了。他站起来正准备朝洗澡间走去。突然身子一斜。我赶紧扶着他。我说看你这个样子。干脆一起洗吧。我扶着你。于是我们脱光了衣服。他连内裤也脱了。直男的心里可能想两个男人没什么。于是我也脱光了内裤。我们相互扶着来到了洗澡间。基本都自己洗自己的,没有过多出格的行为。洗好后。他直接就上床了,内裤也没有穿。我说的一句“表哥,你也给我一样,喜欢裸睡”。呵呵。其实,我平时是没有裸睡的习惯。故意这么说的。他说自从结婚过后就没有穿着内裤睡的习惯。于是我们就这样全身赤裸着上了床。
很快,表哥就睡着了,我却怎么也睡不着。我在盘算着怎么样能得逞呢。深圳的天是很热的。家里开了空调。我们是盖着被子在睡,于是我想干脆把空调关了。人在温度高的情况下欲望会大增。没一会,表哥就把被子揭开了,不行啊。就算揭开了被子我也不敢主动去碰他啊。于是我又一想。干脆把空调开到最冷。也许冷他就可以抱着我呢。。这一招还真灵。他自然而然的把我搂在了怀里,我当时真是又惊又喜。他怎么比我还胆大。或许吧。他根本没有想那么多。我只是做贼心虚罢了。“
就这样抱着,我大气都不敢出似的。总是在想着方法却又找不到具体的方法。好难过。想着时间一点一点的在流逝。我不甘心啊。内心数次的鼓励自己叫自己去摸他的JJ。总是不敢。我内心叫了无数个“123碰”。可迟迟没敢行动。正在我被我的煎熬折腾得精疲力尽的时候。奇迹出现了。表哥的JJ自己慢慢的勃起了。因为他是侧着身搂着我的。他的JJ刚好对着我的屁股。只是感觉他的JJ一点一点的变大。我一动也不动。装着睡着似的。故意扭动了一下。好让他的JJ刚好顶到我的菊花。其实我早前就有准备。我在我的肛门里面在他来之前我就放了一些润滑的东西进去了。只要他能顶进去一点就能顺利的进行了。我豁出去了。 我扭动着屁股。他的龟头就在我的后面打转。我奇痒难赖。哎。真想他一下子顶进去啊。突然感觉后面滑滑的。我能感觉到是表哥流的前列腺液。趁这个大好的机会。我把菊花对准他那坚挺的龟头用力向后一挺。他的龟头噗嗤一下。头头进去了。我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满足。好像人生已经有此刻很完美了。感觉生米已经煮成熟饭了。现在我不再着急。感受他的存在。我慢慢的慢慢的向后挺进。挺进。感受好胀。同时也好温暖。我没有用手碰他。但是我能感觉到他是我遇到过的最大也最长的JJ。让我真的有欲仙欲死的感觉。后面的感觉就像一股股的电流从我的后面一直传到头顶再遍布全身。
我越来越大胆了。我开始扭动起来。嘴里也不由自主的发出爽淫的喘息。表哥也有了动作。用手抓捏我的乳头。于是我叫得更淫荡了。“啊。。爽。。爽死我了。用力干我”“啊。啊。。没想到第一次被人干后面是如此的爽。”“用力。哥。爽啊。。用力顶我啊”表哥听着我的叫声。也来劲了。起身把我压在下面。我躺着任由他肆无忌惮的猛抽着。“啊。。哥。被你干真爽。”“操。你后面真爽。比女人的逼还爽”“啊。。哥。快。啊。。好爽。被你干好爽啊。哥”。“操。第一次这么爽。真紧。把我裹得好爽。好刺激”听他这么说。我更HIGH了。我勾着他的脖子。我身子起来了。这样能和他接吻了。我刚好碰到他的嘴。他把我推倒在了床上“小荡妇。不要动。让哥哥好好爽爽”边说边猛烈的撞击着我的花心。“啊。。。真爽。。。我受不了了。哥。。。啊。。。哥。不要了。我受不了了。。。。”“操。不爽吗?哥哥好爽的。。。啊啊。。”“哥。我好爽。啊。。啊。。。你每天都插我吧。。我要你每天都这样干我”“操。。啊。。。真爽。最爽的一次。啊。。。第一次这么爽。”8 k; N: X% c* \: H' Y
“啊。。。好爽”我的 JJ全程高高的挺着。8 G% q# n, w* o9 a* o
“啊。。啊。。。啊。。。操。啊。。啊。。。”表哥的声音一声比一声大。撞击力量一次比一次用力。我知道他的高潮快来了。“啊。。。我快来了。啊。。我快来了”随着他的叫声我撞击声。我也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潮。一股又一股的力量撞击着我的肠壁。啊。。啊。。。我来了。。哥。。快。。。我来了。啊。。。啊。。。我受不了。。”“啊。。我来了。。我来了。”这时突然一股电流游走了我的全身。我的JJ居然射出了一股又一股的精液。这是以前从来没有过的。第一次不用借助外面的力量。我的JJ居然自己射精了。。“啊。。我也来了。。啊。。啊。。啊。。啊。。”表哥最后趴在了我的身上。我也瘫软了。
今天早上醒来。表哥跟我说了一声对不起。我笑笑说“挺不错的”。他也笑了。5 @7
~5 y2 ]( R% ~9 ~  g
昨天遗憾的是姿势太单一了。就那一个姿势。或许我们不太好意思吧。现在他正在看电视。我在这里打字给你们分享。希望下次能和他有更刺激的性爱。我也期待今晚能发生什么。大家一起期待吧。
刚刚吃过晚饭。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期待我呢。我文笔不好。希望得到你们的回复。你们的回复是对我最大的支持。闲话不多说。言归正转。
昨天晚上开始我在上电脑,表哥在看电视。后来已经很晚了。差不多12点了吧。我表哥文化不高。没有玩过电脑。问我电脑很好玩吗?我说挺好的。什么都有。想知道什么网上一搜索就出来。他说能不能看A片。正合我意。我电脑里存得有很多。而且有三P的。男男女的。于是我就打开一个让他看。我说,你看吧。我洗澡先睡觉了。我明天还要上班呢?
其实我哪里睡得着觉。我也想今晚能和他发生点什么。于是我在洗澡的时候把后面冲得很干净很干挣。洗得很详细。差不多20分钟。我洗完了。洗完后喷了一点清淡的香水。把身上的水直接用浴巾檫干。光着身子就出来了。这里说一下。我属于清秀。皮肤光滑。可爱的大男孩。9 |- Y5 D( `( w2 H
当我走进卧室。我首先注意的电脑屏幕。画面是两个男的一个女的。三个人围成一个三角形。一个男的在给另一个男的口交。另一个男的在吸女人的阴蒂。而这个女人刚给另一个男人口交。三角形你的画面你们也能想像到吧。看完电脑屏幕。斜眼看表哥的平脚裤。被高高的支起来一个帐蓬。我问了一句“刺激吗”。表哥说,真他妈刺激。这样也能玩。下次我们也找一个小姐回来我们这样玩吧。“你真能想。工作都没有找到。还想花钱找女人玩”。
我在表哥的身边坐了下来。“这么刺激你也跟着里面的那样学着做啊,也许有意想不到的效果”“操。让我给你的口交。JJ撒尿的地方,太脏了, 不行”。“女人的那里也是尿尿的地方,其实男人洗干净比女人的地方还干净”我说。“那你先帮我试试”表哥边说就脱掉了内裤。硬挺挺的肉棒一下子出现在我的眼前。昨晚只是凭感觉感觉到他的大。今天让我大开眼界。不仅大。而且色泽绯红。也很笔挺。完全是我梦寐以求的宝贝。我真的口水都差点流出来了。我深呼吸了一下。我咽口水的声音怕表哥听到。怕他笑话我。我没有太主动。“你的东西也太大了吧”我说。“快点吧。今晚他就属于。。。。”没等他说完。我趴过去就含住了他的大龟头。
老实说,我是不喜欢帮别人口交的。人总是有例外。就看有没有遇到对的人。我像品尝到了一直梦寐以求的东西一样。贪婪的吸吮着。时而轻舔。时而用力裹住。时而从下向下套弄。“轻点。牙齿把我挂着有点痛”。是的我口交没有太大的经验。我说你躺下。这样我方便吃一点。其实我是想他也帮我口交。
他边说边顺势往我身体方向推。我也瞧了一下电脑屏幕。屏幕上正在相互舔PP。我把我的肉棒对着表哥嘴里。被他拒绝了。“我知道怎么做,你别指示我。一会有你好受的”。他这么一说。我也不敢动了。只顾认真的吃着嘴里的大肉棒。
“啊。表哥。你的宝贝真大啊。。啊。。。。好喜欢。”因为一会抽出我的嘴里。一会含着。所以我总是断断续续的说着话。“啊。。表哥。一会用他干死了。”    “操。你这个小骚货。故意放这种片来引诱我吧” 边说着。表哥居然掰开我的腿。轻轻的舔了一下我的菊花洞。“啊。。真爽。。。。不要停。。”我说吧。吃着。含着。表哥用两只手掰开我的菊花。用一个手指轻轻往里送了送。我舒服极了。感觉就是他的JJ插进来了。我用力的收缩着。“真紧。操。怪不得同性恋这么多。原来这里就是不一样”边说边朝我的后面吐了一口口水。于是他又伸进了另一支手指。两个手指轻轻里在里面转动着。过了一会。他再慢慢的两个手指从两个不同方向用力。试图掰开一个口。然后他就用他的舌头填充着这个口。他的舌头先是在周围慢慢的打转。然后在往里送。抽插着。他的舌头时而变软。时而变硬。真是一个高手。他以前就给我说过。他喜欢舔女人的那里。怪不得他动作如此熟悉。: r7 \) a/ n( \- c. f5 n1 C: d
“啊。。哥。好爽。我受不了。干我吧”( O$ s4 x3 P( w5 A0 o% L
“操。不要急。先让老子细细品尝。一会有你好受的”
“啊。哥。我真的受不了了。你搞得我好想要。好想你的大JJ填满我的后面”; p* U: E! i9 y. }( }2 g/ S
我越是叫。他越是疯狂的侵袭着我的敏感带。时而狠狠的用嘴吸吮着。好像能出里面能吸出溪水一样。时而用舌头狠狠的往里插。说句实话。他比同志还专业。让我爽到不行。" `" F- Q8 t1 Q6 Q9 Q8 Q
“哥,你太厉害了。你是不是以前就喜欢男的啊”
“操。就喜欢你的小PP”
“啊。我里好空虚。我要你的大JJ。哥。求求你。快点”
“操。你这个小荡妇。这么快就受不了了。快求我。求我”7 S/ S. H# G8 a2 z
“我求你。哥。我求你。。。快点。。我要。。啊。。。”/ @$ A# J( W1 b7 c# L; ^
“操。今天一定让我好好爽一爽”" u2 {9 A5 T: p
说时迟。那时快。边说边抬高我的屁股。他此时也跪着面向着我的小PP。他直接猛的吐了一口口水在我的菊花上。直接插了进来。虽然说刚刚也放松了。毕竟是口水,没有那么润滑。他直插到底。我还是痛得“啊”的一声叫了起来。
“操。刚才不是要吗?一下就受不了了”边说边用力的猛插着。4 z8 T- S2 N( n& s* H# ^- |- M0 k
“哥,不要。好痛。”是真的好痛。我用手试图把他的身体朝后推。9 b( j4 V. G, u( e$ M% b! K
“操。是爽吧。我看你是爽吧。快叫哥”边说边把我推他的两只手压在了床上。这样我只能任由他摆布了。2 J, F( A  K! X+ W, l0 M) [4 D
“啊。哥。我受不了。啊。。啊。。好痛。。轻点”
“操。别JB废话”5 U+ V: N: h* c7 V* ^' q
他猛烈的撞击着。一下又一下。一下又一下。我脑子都感觉晕晕的。感觉世界如此安静。只听到啪。啪。啪。啪的声音。这种状态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有人有过这样的状态吗?我完全好像处在另一个世界。肉体任由他摧残。爽与不爽都与我无关了。世界停了下了。只听到有节奏的声音。一下又一下。。。。一下又一下。。
“操。你的逼真紧。。好爽啊。啊。。啊。。。我有些受不了了。我们换一个姿势吧”。他的话语把我拉回了现实。# E% Q( n% E: g* C2 _) Y
于是他把身子来过180大转弯。这样我就跪在了床上。他在后面从后面操。此时我后面已经没有痛的感觉。倒是酥酥的。很爽的感觉。感觉有一种充实感。我也跟着他的撞击配合起来。
“啊。。真爽。。用力干。干死我吧。老公”。我不自觉的叫了老公。  I) N/ B9 \1 @) m
“操。你叫我老公。好。。以后你就是我的老婆。我需要的时候你就让我猛操。叫。。快叫老公”  P6 s# x! y& r9 q
“老公。啊。。老公。啊。。。真爽。爽死我了。我要你每天都这样操我。我是属于你的。我只让你操。老公”3 Q" w/ A$ K) V$ h; W- a1 o% P) S
“老婆,你的逼真爽。比女人的逼还爽。。嗯。。好。。以后让老公每天操你。”
“啊。。。好爽啊。。老公。。用力干。不要停。。”- O+ h, C6 [% T2 R
“操。操死你的这个小淫妇”说着。他的两只手拉着我的两只手。这样的上身几乎是没什么着力点。着力点都在他的大肉棒上。我只在他的大肉棒上做支点运动。
“老公。好爽。爽死我了。用力。”
“操。啊。。。我要来了。”
“不要。不要。我要跟你一想来。你抱着我操吧。这样我出得快”. t& x# P1 i& K" {3 r+ j
“啊。小骚货。好吧。让老公抱着你”他站下床。把我抱在他身上。我用双手挽着他的脖子。+ X4 D  K) ?* s$ \
“啊。。真爽。用力。。老公。用力。”他狠狠的往里插送着。这种感觉真是爽。因为我的JJ能和他的身体摩擦。
“啊。。老公。。再用力点。啊。。插到我的花心啊。啊。。啊。。”* \3 D0 G' r! J8 o/ X- {. S
“操。操死你。操死你”
“啊。老公。。用力。用力。我来了。。啊。。啊。啊”随着我的叫声我一股又股的精华从我的JJ喷薄欲出。这时他把我放在床上。两手抓住我的腿。猛烈的往里送着。
啪。啪啪。啪啪啪。  S1 C8 K$ S5 h' l* X1 c7 l" `1 w
“啊。。啊。。。老公来了”说着猛的抽着他的JB。往我脸上狂泄而出。一股又一股。。我数了一下。差不多有十股。可能是今天他太兴奋的缘故。
哎。做完就没有什么兴致了。相互笑了笑。我调皮的叫了一声“老公。洗澡去”。“切”他回了一声。% f0 E' p; q& w8 {- ]' y
电脑屏幕上的A片也不知什么时候结束了。
写得不好。望大家指正。比如上要多描写什么情节啊。。等等。希望得到大家的回复。这样我才有动力。我知道我真的描述得不太好。但却是真实的。真实的总是没有那么华丽。多多支持我哦。表哥现在在看电视。还问我。再写什么呢。我说我再写我们的故事。最后我加了一句。开玩笑的。我在准备明天的工作。! }" k* l& d8 m3 _. A% l
先到这里。希望大家回复哦。有你们的支持我才有动力写下去
昨天去赌场玩。输了很多钱,到最后人的精神也崩溃了。无所事事。就打开JACKD搜一下附近有没有可以猎取的猎物。没多久。就有人和我说话。我直接说。我是收费的。其中一个还打开了他的私照给我。老实说,他真的很不错,英俊的外表,健硕的身材,要是在一定的环境里,也可以不存在工作的关系。但由于我钱输了,也没有什么心情去搞什么419。我一样说。你需要吗?我收费的。他问多少钱?我说300美元,他说有折扣吗?我说可以算你250美元。(国外没什么250这个说法,呵呵)他说可以。一会联系我。过了一会儿。他发信息过来问我在吗?我说在。他又说200可以吗?听到这话。我真的很生气。又问我可不可以做0?我是一个说定了不喜欢变卦的人。我直接说150( 我故意这样说)。他回200。觉得他真逗。也真气。我说0K。我只是想瞧瞧他到底是个什么人?得寸进尺。他再次说一会联系我。
过了可能半个小时。他又问我在吗?我说在。他约我在旁边的酒店门口见面。酒店和赌场是通的。刚好我从赌场出来扶梯上去,就见一个健壮男人朝我微笑。从他的笑容里我看出来,他对我是如此的满意,应该比他期待中的要好。我上下打量了一下他。个字不太高。174,短发,高挺的鼻子,浓眉,眼睛不算大,但很清澈。身体很健硕。从他那不透明的T恤下面也能看出他胸肌的轮廓。我直接给他说价钱没有少,怎么样?他默认了。于是我跟他去了他房间。. Q( L9 z+ J( L- u# n' s! A( B
走到房间。我觉得我们彼此都有点迫不及待了。匆匆洗好澡。相拥来到了床上。# V( a5 ]3 Q& w0 l  r4 [
我叫他趴好。我先给他按摩。哇。真的很赞。光滑的肌肤。黝黑的色泽。最让我销魂的是他那翘而挺实的pp.曾经我比较喜欢做0。自从做了这一行。我就比较喜欢做一。可以也是因为做0的客人太多了。以至锻炼了我。我现在尤其对翘臀男没有抵抗力。还没有开始按。我的JJ也硬得直上天。像这样的情况是很少的。按的细节就不要讲了。直接到性的部分。
他翻个身。我们面对着面。我们彼此对望。说真的。做爱有时也是有感情交流的。我们自然而然的接吻。说句实话,我和客人做是不喜欢接吻的。大部分都是为了工作。像这种投入和享受的接吻比较少。2 k# L# C. R) c# k3 g! M
我看着他那渴望的眼神,轻轻的吻下去,用舌头扫过他的嘴唇,轻轻的舔,一次又一次,力度由小变大,他的嘴里发出轻轻的享受的喘息声,他也慢慢的不由自住的把嘴缓缓的张大,好像是被我开启了那一扇门。我也慢慢的伸进他的嘴里,我们的舌头也慢慢的靠在一起,时而轻挑,时而用力的吸吮着。仿佛这个世界此时只剩下他和我,我们时而彼此在对方嘴里打转,时而停住,只感受在一起的感觉。那种感觉就像电流从全身流过,感觉如此美妙。人生最幸福的事莫过于和彼此喜欢的人做爱。  m% C$ Q/ e& \; ?8 e1 b( V
不知道过了多久,那种感觉说不出来,又像漫长得过了一个世纪,又像时间不曾流走,就在这一刻停了下来。& w5 C  R* @9 Z0 Q! @( }* }
我才知道还有更美妙的地方等着我去开垦,我不舍的然而又对另一个充满无限期待的把舌头慢慢的从他口中移出来,划过他的耳朵,游走在他的脖子,人就是这样,喜欢的人无论什么地方都觉得是如此的珍惜,如此的美好,不想错过任何一处,舔着吸吮着他的每一寸肌肤。慢慢的往下划,终于来到另一个驿站。
我还来不及打量乳头的形状和色泽就迫不及待的把一个轻轻的迅速的含在了嘴里,好象是世间再也找不到如此美味的东西了,我贪婪的吸吮着。舌头轻挑着,感觉他的乳头在我的刺激下已经由轻变硬,再由硬变成跳动起来,我时而蜻蜓点水似的扶弄。里面用舌尖在上面打转,他嘴里也发出有节奏的享受的呻吟,我随着他的节奏一轻一重的拨燎着。啊。啊。。。我的余光感觉到另一边有一个东西在跳动。我斜着脑袋,这才认真打量清楚,哇,棒极了,圆圆的,粉红粉红的,用世间任何一个词也无法形容他的迷人。向一个久别重逢的情人。原来是他的另一个小不点再向我招唤,那种感觉很美妙,感觉自己是如此被需要。被需要的感觉是如此的美好。我向这个小不点依依不舍的告别,来到了等我不及的另一个小不点,他不像刚才那个,是由我慢慢调动起的由软变硬。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早已硬了,在我嘴里跳动着。操他妈的,原来乳头也像JJ一样啊。在兴奋的时候也会由软变硬。这种感觉是如此美妙。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