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4日星期五

一切都從同床開始

我就讀一所私立的高中職,那是一所偏遠的學校人人都住宿,從小我就是個皮蛋,開心果也很愛想引人注意
我長得說實在偏韓星日本人那種(就是那種國高中妹妹會哈的那種型),皮膚也白像混血的,當然我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 w3 @& Q9 M3 R5 G
我一直都很像小孩,跟班上女生打鬧成一片,當然跟男生也是,我其實一直以來也不清楚自己性向是什麼,我喜歡女生但對男生也挺注意,應該是說我很單純這時候的我處於一種懵懵懂懂的狀態對於兩性來說,峰是我的好友至少最初我們是這樣的
6 w: e+ ^$ Y/ b& C0 q% Z
我在認識峰時已經跟班上的人都混很熟了,我是個不打球愛跑步的人,所以我跟打籃球的那團男的很慢才混熟,每日課後總有一段時間是自由的時間隨你幹嘛,坐我身邊有幾個是打球咖的基本上我都混熟了,峰應該是打球那團最慢認識的,一切就在某日自由活動時,我看一堆人圍在一起不知在吵什麼走過去看原來是大家都在等峰一個要一起下去球場打球,而峰他在幹嘛?原來是因為峰的鞋是全新的他捨不得搞髒他然後又借不到鞋,所以乾脆算了不打了坐在位子上,結果就被人你一句我一句的砲轟# f/ n+ ^( |( p1 z1 g# P' A
而我就講了一句話「我的鞋穿的下嗎你?.跟你換要嗎?」這句話引起所有人的關注,馬上我就成了救命恩人似的被人褒到快飛天,他就跟我換了鞋,接下來的每天都是這樣,等打完球鞋子換回再一起去餐廳吃飯,我們就漸漸的熟了,其實他長的不怎樣還好,應該是說髮型自然捲捲的很土,但是屬於耐看型的,其實他五官挺帥的,單眼皮,挺鼻,就是頭毀了他整個,開始的我們說實在就是屁話,會開玩笑,打鬧鬧人,沒什麼特別,直到後來換了位子我們倆坐一起感情才越來越好,別人都說我們像一對有他的地方有我有我有他,一起上課,福利社,餐廳,宿舍,感情越來越好後我們常常趁晚上查完寢室後一起睡,不過大多是我去找他睡,(並非我變態而是因為我睡下舖容易被抓到,而他睡在最角落的上舖),不知為什麼晚上好像人都會比較真性情點,講話都會很真摯,每晚我們都在聊天,我愛聽西洋樂他也是,所以每晚我們都邊聽邊聊天,什麼都聊,自身,家人,朋友,感情,真的很交心的聊一切事情,這種感覺真的很好,當你遇到了個交心的朋友..除了打鬧外多了幾分不一樣的感情,我剛開始認為自己把它當家人.結果我發現我們兩關係常常變得很緊張,我變得很幼稚常常耍小女人跟他冷戰,常常會很在意一些小事,他有沒有等我或是他跟誰一起去哪沒找我,這些我覺得很無聊的事情但不知為什麼我唯獨對他特別在意,剛開始的冷戰,他還會道歉,甚至也像個女生一樣寫一大片文章給我,其實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但內心卻控制不了.一次接一次漸漸的他也累了而我最終也發現了自己好像喜歡他?種種複雜的心情,這時的我已不再是那個班上的開心果而是常常會很憂鬱的人,我變非常多...$ `% ~! s6 ~8 m$ A! O
/ a3 B: ^% l  ^: i* ~" F

7 @# \( I0 \5 C# S
我的文章很怪呵呵先是情感在是來點情色
在開始和他睡後,我們都很正常一人一邊耳機然後睡覺,直到某一日我突然起床,然後發現我們兩面對面,看者他熟睡小打呼的臉我發現我的手被個東西壓著..沒錯是他勃起的屌...而且說實在真的滿大滿粗.像我講的.這時候的我很單純.我出自於好奇心一直隔著內褲摸著他的屌的外型.(因為那時我們兩還沒開始一起洗澡)我也沒看過除了我以外別人的生殖器,所以真的頗好奇,摸著摸著我就提起勇氣把它的屌從內褲褲管給喬了出來..那是一隻粗大割包皮的屌,看到飽滿的龜頭直挺的屌.覺得好稀奇因為我自己是沒割包皮的,所以看傻了眼,他的龜頭好大而且好像蘑菇很漂亮,不是圓筒型的那種,寬寬的頭然後有點厚度,我就越來越新奇的一直觀看者她的屌,而他也不知在做什麼春夢屌會一直用力的挺,抖動個1.2下,後來我把它收回後又睡著了,一切從這天開始我變得越來越想看他的屌..但我真的不知到為什麼,就覺得迷人?好奇想看更多,於是我每晚開始都會一直試著把屌給移出來,然後我越來越發現自己好像已經不是把它當朋友後我開始對他有了慾望.就像變態一樣,第一次是在某天的凌晨,離起床時間大概還有2小時,我起床了,而他側躺倒在牆壁面向我,他內褲很正常的晨勃,而且他的屌已經快跑出來了根本不用橋,只要稍微翻開褲邊就整隻看得到,他睡的非常非常的沉,我把它的屌給移了出來,一隻直挺挺的屌,我張開了嘴含了進去,開始的我並不太知道怎麼口交,我只是含著龜頭然後嘴唇刮著他的龜冠一直不斷的重複像是含棒棒糖一樣,享受著我嘴唇含著他的頭然後往上,唇刮他的龜冠的那種飽滿的感覺,再用舌頭去舔他連結的那條袋,用舌去鑽他的馬眼,在整隻含到底感受他又熱又硬的屌在我嘴裡跳動,鼻子埋在她的毛裡,然後看著他的臉,喜歡的人的生殖器在自己嘴裡的那種成就感嗎?,我一直含著,而他的龜頭整個青經被我含到爆,掀開他的衣服他的兩點像豆子,我的舌頭不斷的在上面打轉,離他的臉好近,感受著他吐出的氣息,覺得整個身體等屬於我的,當然這種感覺隨著時間我還是得回到現實,把屌收好躺好裝沒事等起床,後來就不斷這樣,但我說了我們兩感情漸漸的變成是我太依賴他他覺得跟我相處有壓力,一切因為我變了,不再把它當好友而是情人,而且加上我每晚這樣,夜路走多總會遇鬼,他多多少少也有發覺了..後來我們變成兩條不相交的平行線,常常我們避開,或是把對方當空氣,也分班了,常常有人問「你跟峰到底怎麼了?」現在都沒看你們走一起,我都不知該講什麼..其實我知道都是自己的問題,所以我也變得很安靜,但我還是有一定的人緣啦沒有那麼可憐,就只是變得安靜了點,直到畢業前我出了車禍,其實沒很嚴重,機車撞飛我,有點氣胸而已,晚上回學校時,大家都來關心我,幾個要好的朋友也都圍在我身邊,關心我,逗我,聊著聊著我看到峰在我們班經過而且看者我,差點跟他對到眼,我馬上轉回來,只是我不懂,(因為那時真的已經是陌生人了)後來因為我車禍所以老師說我可以趴著不用自習,我一路睡了2堂自習,最後一堂我起床時桌上擺了些飲料跟食物,我的好朋友們的愛心,當然還有些紙條,大部分都女生的關心,拆到某章時我傻住,嗯...是他的字,不可置信的打開,就兩行字,大概就是問我身體的怎樣之類的要我好好休息,看他給我紙條我好像又犯賤了,回信會一堆,大概是一些熱臉貼冷屁股的話,不太像是朋友之間的對話吧,請人幫我回信,之後回宿舍,有人拿他的信給我,而我躲到了廁所看,緊張,興奮,期待,抱著這些心情打開後,心就碎滿地了,大概的意思就是他知道我對他晚上做了些什麼,然後請我不要晚上在這樣去造成他困擾,唉,所以我們就回歸了一開始的兩條平線,我看到他裝沒看到,他看我也是,直到了畢業我說實在的成長了並且我也反省了自己,像我說的我男女我都喜歡,很快的我也交了個女友,一切恢復正常,而他又給我一次驚喜了,就是他加了我的line我按了接受,他馬上密了我,大概就是問我近況之類的好像以前的事沒發生一樣,我滿尷尬的,但他會一直找話跟我聊,像我說的我跟他其實滿合得來的,當他講什麼基本上我都可以跟他聊開,後來就聊了一陣子,他有女友我也有,(可能是看我有女友了?)才這樣主動?後來知道他畢了業先去當兵了退伍後又復學繼續讀書,其實說實在要不是因為我愛上他不然其實我跟他真的是那種一輩子好朋友,最要好的那種朋友,他先開始感嘆之前他有多幼稚然後一起感嘆我們以前多浪費青春,可能聊一陣子了他又開始好色了起來,問我還是不是處男(我當然跟女友做過了)只是我還是覺得有點尷尬,因為他畢竟是我曾經喜歡的人,我也跟他坦承做過了,他就開始一直鑽,細問過程的那種,然後也跟我分享他的(重點是我不想知道啊lol),過一段時間他真的越來越放肆- -放太開了(是當過兵的關係嗎?)越來越黃他跟我的對話,之後他跟我要約見面,我說好約在我家好了,在我們還很好時他常常來住我家,到了當天晚上他騎著車到了我家我替他開了門,他進來後拿了一袋酒,說要好好彌補我們之間的空洞,坐了下來後我細看他,變黑了,頭髮是直的,感覺有壯了一點點點,還是很耐看..(帥)
他也開始說我「幹你還是一樣,好像變得更帥了」不懂他是真心的還是在屁話,後來她開始喝酒,我不太會喝所以基本上都是看他喝,他酒量真的很好,就開始了一直聊天,跟我說心事,並且也跟我提到了我們倆之間的尷尬事,他如何發現的然後想了些什麼,他說他當下真的覺得很恐怖,嚇到了(我跟他道歉,很誠懇地認錯),因為換作是我我也會覺得不舒服也會覺得恐怖,然後就說開了,聊了很多,我跟他坦承了我對他的一切感覺,他很認真的看者我訴說ㄧ切,因為對他我是真的很愧疚,我自己真的覺得自己很不應該做那些事,所以很自責,也很抱歉沒能好好的跟他一起相處當他的好兄弟,講到我都很心酸因為當時的我還太小,真的什麼都無法控制,他看著我這樣,說了一句沒關係我懂了,開始安慰我,而我還是沈浸在那種自責還有那段不愉快的回憶,而他也坦承了他看我交了女友(其實他一直以來都很注意我)就覺得很想找我聊聊天看能不能回到以前那樣,所以就試著密了我才發現原來我們倆還是一樣的交心,共同點還是好多(也說到其實他對我並不討厭而只是剛開始覺得我怎麼變得這麼愛跟他吵架,而他開始厭倦看我臉色,其實都一直都有在注意我,就連車禍的當下他也很擔心)說著說著他說我其實感覺你喜歡我,甚至做那些事,只是剛開始我真的無法接受,但說實在的我不排斥只是真的嚇到而不知該怎麼和你相處,我一直都覺得你很會打扮,皮膚又好,白白淨淨又帥帥的,也不娘都很正常還很幽默(開始說了一堆褒我的話)最後落了一句「你如果是女的我真的會喜歡你」,講完後我們一陣子尷尬沒講話,坐在床上隨便找個點盯著,避開對方,後來我想到問他他怎變那麼黃,他才跟我說了些當兵的事,什麼娘子軍,種種講一堆事,最後我得到的總結是他能接受男男做愛,我驚訝的問他所以你做過?他說是沒做過只是常聽當兵朋友們說的事,他說就因為這樣她才想說我有沒有跟男的做過,所以才開啟了這話題,後來我們聊著聊著看了航海王幾集就準備睡了,躺在床上時,他說「我們好久沒這樣一起躺在床上,好懷念那時在上舖打鬧聊天的我們」我戳了他腰一下他扭了一下,問他說我們現在不好嗎?,他就笑笑的我們兩看著天花板黃黃的小夜燈,他把酒都喝完了,嫌熱衣服脫光光剩內褲躺在床上,我開玩笑問他你不怕被我夜襲喔,他轉過來跟我說(不怕啊這次我醒著)我愣了一下想說這句話什麼意思?在我在想時他突然爬了起來轉向了我,跟我的臉靠的很近,我盯著他說幹嘛?他什麼也沒說嘴巴突然的輕輕的吻了我,很輕撫的感覺,我傻住,轉開了他的嘴小聲的問你怎鬧什麼?他又很認真的輕輕把我的頭轉向他,這次吻的倒是用力了點,像是慾望的那種,而我也開始投入了(畢竟我還是覺得他很帥)他吸著我的下唇舌頭一點一點的抵著我的牙,我嘴開了他的舌頭便鑽了進來,交纏著,帶點酒氣,我睜開眼看著他閉上的雙眼,他好投入的在吻我,吻著吻著她親我的臉開始到我耳朵,舔咬者,在我耳邊小喘著氣,一下舔一下咬,雙手伸到我衣服裡,摸著我平滑的肌膚(這時他已經是壓著我,我在下面的姿勢)他摸到了我的兩點,他的嘴離開了我的耳朵,把我衣服給脫去,我由下往上看著他迷濛的臉,他把頭埋在我胸前,親舔著,一下吸一下舔的,我感覺我的腳被東西頂著,沒錯他勃起了..而我也是有了反應,我這時心想他看到我有反應應該就會停了吧?(異男正常的反應)結果不是,他反而隔著我的內褲摸著我屌,之後到屁眼,我的整個下身被他的一隻手摸來摸去,他摸的方式越來越像在摸女生下面一樣,(這時我心想原來我是0?)他的嘴離開了我的奶頭後又到了我的嘴,深吻了我,我則是真的放開了不再有顧慮了,我抱著他的腰來回的撫摸他的背享受著一切,把它給轉了過來,換他躺著,我吻著她的奶頭(心想這次我終於是正大光明的擁有它的身體而且看者他真實的反應)他小小的喘氣,吻到了他的肚臍後他兩手交叉放頭後享受著我的服務,我脫下他的內褲,一隻我熟悉的屌硬挺著並抖動者,看著他的龜頭..我好愛這隻屌,完全沒味道,我張開了嘴,他眼睛看著我,我含到了底,吸著不讓空氣在我嘴裡,嘴裡緊緊的感受他的屌,他閉上了眼小小的呻吟,我的頭開始往上拉,唇刮到了龜冠又含到了底,來回著,我看著他的反應帥氣的臉小小的呻吟聲,我來回來回反覆,屌已被我吸到紅腫滿是青經,我離開了他的屌,朝著他飽滿的兩粒給含了進去,口感其實很怪,我還是比較喜歡他的屌,我還是幫他吸舔了會兒蛋蛋,他看起來更愉悅了,腳趾都在用力,像是在ㄍㄧㄥ著,蛋下長者小毛沿著到屁眼也有點毛,我沿著舔到了屁眼,把它的雙腳抬了起來,先是在吸了蛋蛋一下,在完整的看到他的屁眼,他一臉期待的感覺(卻又緊張)我舔著他屁眼,粗糙的屁毛,舔到了孔,來回舔著,看他好爽,腳趾依然在用力,我用行動來跟他說他今晚整個身體都是屬於我的,把它腳放下後,再度含上他的屌,接著不斷的吸著他的屌,來來回回越來越快,因為我想要吃他的分泌物,我開始嘴裡有點腥鹹的東西,繼續加快速度,他一直呻吟,不斷的呻吟著讓我更有成就感,最後在我口裡爆出了好幾道熱流,我完全沒品嚐直接熱熱的吞下去,再從底含著往上把屌吸乾淨,依然愛用唇刮他的龜冠,他一臉滿足爬了起來,把我放倒,屁股拱了起來,內褲脫掉,他做了讓我意外的事,那就是他開始在舔著我的屁眼,像舔女人鮑魚一樣,(我沒毛、相關洗澡時會洗屁股也會用手指洗屁眼裡,默默的是0)我是覺得癢以外沒什麼感覺,(不懂他怎爽成那樣)之後他頂著屌在我洞外摩著,我說戴套子(無視我)..安全而且我問他你會嗎?我說不是直接插進來,我說你進來我屁眼大概會流血,他納悶,之後我就拿了潤滑的給他要他抹在屌上然後先用手指慢慢讓我習慣,插第一指後她說好緊而且熱熱的好奇怪的感覺,(一臉認真)開發完後他的屌又底在我的洞口,慢慢的擠了進來(說實在很痛,第一次當0)我都快哭了,撕裂痛,而且異物感,總之就是不舒服的怪感,他則是很驚奇,(好緊,好熱,好奇妙哦)唉我又敗給他的可愛,忍著痛他開始撞擊我的屁眼,剛開始慢慢的他感覺再體會屌在我體內動的感覺,後來越來越快,不斷撞擊我的屁股,啪啪啪啪然後再呻吟,我則是可憐的接受撞擊並且忍痛,(毫無爽感)看他不斷的幹我,說實在心裡還是莫名的覺得奇妙..一個曾經暗戀的人真實的正在幹你這種詭異感...最後他就射在了我的體內(而我依然沒舒服的感覺)他則是開了新世界一樣,滔滔不絕的跟我說多美妙,眼睛發亮,又認真的吻了我,所以這突如其來的一夜情是怎麼樣?我問他,他說(就只想試試自己對你能做到什麼境界)他這樣說,所以我說那你應該也是雙性戀了這位弟弟,叫師哥,他則是安靜了一下然後說(我應該不是,因為就只有對你我才有這種感覺)我就說你這句話情色文學裡常出現,後來看他的臉一臉認真我也就安靜了,呵呵所以我們兩背著我們女友偷吃欸,他就有點小孩子的撒嬌法說嗯,呵呵真可愛..4 M$ Q: ]* f2 |( Z. [0 @, _. _
3 n9 l# U1 b" ~



這都是事實啦只是第一次打文章,也不知怎麼交代,畢竟這篇是4年的感情事濃縮而來的,有太多故事,但礙於這是情色版,就寫刺激的嚕
/ n  L9 w; V' i/ I
1 V& h# N+ t) k4 T7 ?( r8 v
用手機劈哩啪啦打一堆呵呵,說實在也是剛看到影片區有個是「趁好友熟睡玩弄他的屌」這種相關的影片讓我想起這個事,我還是覺得良心的建議不要這樣子玩弄別人..這樣真的不太好也很變態說實在的..我真的反省很多..也不再做這種恐怖事

現在的我依然有女友但我還是雙吧,兩個都愛、他又交了個女友(中間當然我們也常常有屬於我們倆的時間來做些事)9 a1 T$ _: P9 _5 @! a+ p
現在過得很開心也祝大家都能找到好的朋友好的伴侶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