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星期六

做三䡢車的孰男

星期天回家的路上,一整個星期沒有上同志網站,所以積壓了不少的情慾。從車站到家還有很長的一段距離所以我選擇了三輪車。 
/ P2 j. o) ]/ o# D+ _
       在我的面前一整排的三輪車排在面前,我沿著這些黑黝黑黝的師傅走著,突然眼前一亮,一個五十來歲皮膚黝黑,只穿了一件背心,漏出結實有力的臂膀,胯下微微鼓起,腹部平坦,大腿和小腿因為常年做三輪兒生意而形成大腿結實粗壯,最重要的,就是他的臉輪廓清晰,有一點點鬍渣整個給人感覺有男人的魅力。我下意識的坐上了他的車,心中有無限的慶幸。 車快速的行駛著,看著他誘人的身軀不停的上下動著,我的心裡充滿了對他的想像,我度日如年卻又無比快樂的熬著。可是當我們進入一個偏僻的小路時,又乘著天黑,我終於鼓起勇氣,機智的問到:“叔叔,你要多少錢阿?” “就給五塊吧” 他的聲音好有磁性,讓我更有勇氣了,於是我見機行事•
2 Q4 t  H& t: p# M
           說道:“可是我身上才只有4塊阿,於是”說罷,我立即環抱著他的腰,用緊張得顫抖的聲音說:“不如我幫你那個吧… ”我的心跳開始狂加速。過了五秒,我見他一言不發,無限欣喜下,更小心翼翼的將手深入他的褲頭…………… 裡面好潮濕阿,我緩緩的探索著,我的身體緊緊的貼在他的背上,十分口感舌燥。隔著他鬆鬆的純棉的內褲,我的手指輕輕的遊蕩,滑動在他軟軟的,肥大的雞吧上,而他卻依然若無其事的騎著車,只不過速度明顯放慢了許多,在濃濃的夜色中,沒有人知道我們的秘密,這真是無比刺激兒浪漫的事 我時不時的稍稍用力去捏他的雞吧,而他就隨之抖動一下強健的身軀並且發出一種男人的,粗緩的,低沉的生寧,每次我都興奮異常。漸漸的,他的雞吧硬了起來,雖然我早就猜到他一定是無比粗大的,但我實在沒想到,他竟然如此雄偉壯觀,把短褲襯起來像個小帳篷,因為四下都沒有人,所以我們不必在意這些.. 好飽滿的龜頭,好滾燙的陰莖,我用手的每一寸肌膚去享受他的男性魅力。以至我的口和屁眼都開始羨慕我的手,不過他好像絲毫沒有要射的意向,真是一個身經百戰的金剛之軀。
" _3 W2 B- I3 H0 W  E
在無比的激情中,我終於發現路越來越不對,越來越偏僻,但也許是被激情沖昏了頭,我什麼也不顧了,只沉浸在他的熱度中。 終於,他停下了車,在一個荒野中,這裡一看就絕對不會有人經過,他下了車,鑽近我坐的位置,他依然沒有一句話,但在他的眼眸中,我看到了無限的火熱。他躺在車上,我跪在地上,我把他的腳抱在手中,我緩緩脫去他的鞋,靜靜的添著他的襪子,好香的汗味,我迷醉其中,我用嘴脫去他的襪子,一雙粗獷的大腳誘惑著我,我吻著他的腳,用臉去摩擦,我順著腳踝不停的往上添,小腿,大腿,粗壯且富有質感,偶爾我會輕輕的咬下去,他也是一陣低喘。另一隻腳我又重複了剛才的動作,真是百吃不厭,然而每一次我都在他的大腿內測戛然兒止,以勾起他的激情。 我以最淫蕩的姿勢爬上車,騎在他的腿上,用屁股輕輕摩擦著他的雞吧,我湊近腦袋去添他的唇,吻著他粗壯的脖子,扯掉他的背心。一個完美的身材出現在我的眼前,我迫不及待的低頭輕咬他的挺立的乳頭,不時用力的吮吸著,我的手便順著那光華的背向下游盪著,慢慢把內褲向下推。我的頭也慢慢向下滑,直至小腹。
# \: I( N4 |% e; T# g2 Z; N  L

他豐潤的臀部壓著我的手,我的手也在柔軟的臀部下不停的捏著,好有彈性阿。 他一直一言不發,配合著我的一舉一動。而現在我可以自由操控的就只有嘴了,於是我輕含著他的雞吧,好重阿,我一點一點慢慢吞下他的雞吧,剛開始還可以勉強,但漸漸的,我嘴裡的空間不夠用了,但我還是不要命的一直往裡含,終於,他的雞吧夾著少許硬硬的陰毛,深入我的喉嚨,因為是第一次,我盡量用盡全力的上下吞吐著他的雞吧,並一邊用舌頭刺激著他例如馬眼之類的。他的耐力真是太強了,二十分鐘後,當我的嘴已經開始麻痺的時候,他卻依然屹立不倒,正當我想抽出嘴時,他的表情突然一遍,痛苦而享受。他一把抓住我的頭,一邊用力的抽插,一邊忘情的嘶吼:“淫蕩小弟弟,我要操爛你的嘴……” 有是數分鐘後,當我快要窒息時,突然感覺一股強有力的暖流射進我的喉嚨,好舒服呀………… & R;
s1 I  A3 y7 i: p5 D" B

我扶在車座上,不停的咳嗽,我的喉嚨還是火辣辣的痛,但我一點都不怪他,我是自願的,癱在座位上的他立起身,愧疚的望著我,我衝他遙遙頭,表示不怪他, 過了一會,正當我想要自慰了斷時,他強壯有力的臂膀攔腰保住我,將我面對面的放在他的腿上,想不到,才五六分鐘左右,他竟然有硬挺起來,真是個硬漢。因為他的手臂十分有力,所以我的屁眼剛好落在他的雞吧上,剛才沾滿精液的龜頭也順利進入了我的屁眼,好漲阿,因為有精液的潤滑,所以我的屁眼並沒有太多的疼痛,只是一種想要爆炸的飽脹感,可能是趴臥痛,他並沒有再次進入,我用力夾著他的龜頭,看得出,他無比享受.. 慢慢的我的屁眼深處有一種說不出的空虛感,我情不自禁的淫叫道:“大雞雞叔叔,你操死弟弟我吧……” 他一聽,渾身充了電一般,雞吧更加硬挺,直插雲霄,我忍不住大肆淫叫,而它也不管那麼多了,一下一下猛烈的擊打著我的春心,我的雙手摟著他的脖子,發了瘋的聳動著,他那粗野的雙手也捧著我的屁眼一上一下的挪移著,小腹也盡量抬起,以便直入最深處………… 一抽一插間,已不知過了多久。我只記得在一剎那間,我盡情射出所有精華,而在此同是,屁眼也出來一陣滾燙,我當時就覺得自己已經飛升了。5 X( V) S! @6 v% \; j
3 R4 x0 c' D, W
他的雞吧軟在我的體內但我不想放它出來,我將頭埋在他的胸前,以這個姿勢一覺到天亮……… 其實,他是堂堂正正,有家有事的男人,那天只是因為老婆懷孕無法跟他做愛,積壓了大量性慾我才得逞的,這真是我最完美的性愛,但是在那以後,他覺得和我做愛也沒什麼不好,所以,我以他忘年交的身份常有來往,當然,我不會破壞他們的家庭,只是和嫂子分享一下大哥的魅力。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