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星期六

我被民工干的好爽

我是一个20岁的学生,皮肤黝黑,胸肌发达。在我家前有一片工地,施工声音天天吵的人心烦!我有时闲的无聊就趴在家中的凉台上看他们干活!时间一长,我看见有一个30多的男人长的很壮,我拿起我的高倍望远镜开始观察他。看着他,发现他不仅壮还长的很粗框心中不尽想入非好想与他认识!我发现他们每一天下工后都在工地前聊天,下棋。

于是我就慢慢地每天也凑过去,没几天就与他们溷熟了。我知道了他小名叫阳子,我也这么叫他。怎么与他才能单独在一起呢,我想了有想,机会终于来了!爸妈要去美国看姐姐,我找了个理由说暑假里要补课没和他们去。家里只有我一个人了,我好高兴!爸妈走的当天傍晚我又下楼,看见了阳哥(我一直这么叫他),他正和别人下棋,已经连输好几盘了。我和他说:“阳哥别下了,到我家看盘去吧!”“好吧,反正我今天也老输”。我心中暗自高兴!  到了我家,我说:“看什么”?“有刺激的吗?”“有 ”我说,“那就看它”我听后吧不得呢!我找了一盘前面是男女后面是男男的盘放了进去!我边看盘边看阳哥的反应,我发现他的下面开始有了反应,尤其是看到男男影片的时候,我心中更有准了!我慢慢的把手摸向他的大鸡吧,心中乱跳不止!没想到阳哥一把就把我压在了身下,边脱我的衣服边说:“小帅哥,我早就想你了,没想到你自己上门了,这可不怪我了!说完他也把我的衣服给扒光了。我的心里到有了一点害怕的感觉了,不晓他下一步要怎样。 “把我的衣服脱了,快”他说到。更多精彩内容加微信aybl2019 我只好按他的要求做了,刚把他的裤衩脱下,他就一下把他的大屁股做到了我的脸上。“快舔我的屁眼”他边粗暴的说边把他的屁眼做到了我的嘴上。我只好用舌头舔他的黑黑的屁眼。“香不香”他说到!舔了有5分钟左右他抬起了屁股我刚想喘口气他又把他有25公分的把鸡吧塞到了我的嘴里,一下就到了我的喉咙的最深处,他就一直这样也不动有一分钟左右他才开始勐的操我的嘴,边操边说:“操死你,小骚货,操。。。。”也不管我的死活!我在他的把鸡吧的勐操下只能用嘴使劲裹着他的大鸡吧,别的什么办法也没有!阳哥足足操了10分钟我的嘴才把他的大鸡吧从我的嘴里拿开! “ 没见过这么大的鸡吧吧! ”阳哥对我说。“是呀’我说到,”干什么不玩了,我问到,“着什么急,一晚上呢,我要操死你,把你身上的每一个孔都操到,操的你哭爹叫妈不成!”“不要呀”我说到,“饶了我吧,下次不敢招你了!”“晚了,你要不答应我,我就把我的工友都找来操你,他们可什么样的鸡吧都有,到时看你受不受的了!怎么样,你想一想是我一个人操你好,还是20多人一起操你好,他们可多是好几个月没操人了!”我没说话。“这就对了,快给我舔鸡吧吧!”他一下就把我的头按在了他的几吧上“哈哈。。。。。。。。。”你以后就是我的性奴了!

阳哥一边操我的嘴一边说“爽不爽呀!我可很爽。你的屁眼被操过吗?” 我因为嘴里叼着他的大鸡吧不能够说话,所以摇了摇头。我刚摇完了头阳哥就勐的一下把他的大鸡吧从我的嘴里拔了出来说“该操你屁眼了,趴下厥起屁股!” “不要,”我看着他的25CM的大鸡吧,龟头有鸡蛋大心理害怕的哆嗦! “快点,没和你废话,”他一下就推倒了我!我只好厥起了我的屁股。他往他的大鸡吧上开始涂KY,他又把我的屁眼涂了好多KY,我感到有凉凉的感觉。 “啊”我感到屁眼一阵钻心的痛,叫了起来! “叫什么叫,我刚用手指你就叫,过一会还不爽死你!”他说。我感到他的手指在我是屁眼里进进出出,突然他的手指拔了出来,一个更粗更大的贴到了我的屁眼上,我知道是他的大鸡吧来了,屁股不自觉的绷紧了。他把大鸡吧插了好几次都没插进,他有点着急,边打我的屁股边说“放松,不然我操死你!” “啊”我刚放松就感到屁眼钻心的痛,我知道他的大鸡吧进来了! “真爽,我鸡吧头刚进来就这么爽,你的屁眼太紧了,好久没操这么紧的屁眼了”他并没有再更深的进入我的屁眼里,只是用他鸡蛋般的大龟头在我的屁眼里戳进抽出,就是这样我也已经不行了,对他说:“我不行了,你下次再操我吧!” “这才哪到哪呀,我还没真正开始操你呢,你就先忍忍,一会就舒服了!”说完他勐的一下就把在我屁眼外的剩下的大鸡吧一下全都戳进了我的屁眼。 “啊”我大叫,屁眼好象被撕开了似的。

阳哥已经不管我的感受了,我越叫他操的就越狠!他的大鸡吧在我的屁眼里不停地做着活塞运动,每一下都戳进见底抽出进头,一下比一下狠,比一下快,25CM的大鸡吧在我的屁眼里横冲直撞。阳哥不停的操我,不断的变着花样,一会背着他,一会也他脸对脸,一会侧着操,一会他站起来操。好多姿势我都没见过!但他的大鸡吧从来没有离开过我的屁眼,“扑哧,扑哧”声不绝于耳!我早就没了感觉,随便他怎么操我。就这样他不停的操了我30多分钟,可他还没有要射的意思! “你看,挨操的”他对我说“你的屁眼都翻出来了,还有血!哦,真爽!操死你,我操,我操。。。” “操死我吧”我也大声叫到! “爽吗?痛吗”他问到。 “爽。痛”我答到。你现在知道了什么是“痛并快乐”着吧!他边说边“哈哈”大笑,边把他的大鸡吧狠狠地戳进了我的屁眼里!突然他停止了操我,好象想起了什么事一样,他拿起了电话。大鸡吧就那样硬硬的戳在我的屁眼里!我没问他要干什么,心想,让我喘口气太好了,我快被操死了! “喂,是东东吗?我是大阳,到我着来,带5~6个人来,要找年轻力壮的,鸡吧大的!知道吗。” “你在干什么呢”东东问到! “我在操屁眼呢,你听”说完他勐的用大鸡吧狠狠地操了我起来,由于太突然我“啊” 的大叫起来! “我听到了,哪找的帅哥?”东东问到。 “就是你早就想操的那个,我在他的家呢,你知道他的家在哪吧!他的屁眼真好玩,我是第一个操他屁眼的人,好爽,你还不快过来,你也尝尝鲜!” “我马上过来”! “不要”我大声说! “怕什么,我们是好朋友,有屁眼大家一起操吗,我们一直这样! “你不要想这么多了,先想现在吧”说完他又狠狠地操起我的屁眼来! “啊 啊。。。。”我又开始不停地叫了起来!就这样我被他用大鸡吧不停地操了又有15分钟左右,他越操越快,我知道他要出了,心想终于完了,可以休息了,太好了! “张开你的嘴,”他大叫!我刚张开嘴,他就一下从我的屁眼里拔出他的大鸡吧,塞到了我的嘴里,又开始勐操起我的嘴来。又过了一会我感到他的大鸡吧勐的塞进我的喉咙最深出不动了,一股咸咸的东西灌满了我的嘴巴,我想把他的鸡吧从我嘴里拔出来,可他用双手包住我的脑袋就是不让他的大鸡吧从我的嘴里出来,还说“想不喝,没那么容易,喝了它,一滴都不能剩,否则有你好看的!” 我没有别的办法,只能按他说的全喝了!他射完后也没把他的把鸡吧从我嘴里拿开,对我说“就这么叼着,直到他们来!”我听后差点晕了过去。又过了一会我听到了敲门声,我心里一阵哆嗦!“他们来了,还不快去开门!” 我赶忙下地把门打开,一看吓我一跳,门外来了6~7个大小伙子,都是又高又壮,皮肤黑的发亮,最后还跟着一个大概有13~14岁的小男孩。 “我来与你介绍一下,”这时阳哥也从里屋光着身子出来了,他的大鸡吧在两腿间摇晃着。“这是大毛,这是小虎,这是小民。。。。他们都叫我‘大哥’你以后也这么叫我吧!我看着前面的这几个大汉心里暗暗叫苦,我这不是引狼入室吗!难道他们今晚都要上我!还不操死我!我心里想着嘴里可还叫着,大毛哥;小民哥。。。。。!”当我看到那个13~14岁的小男孩时心想,难到他也要操我?我心中一阵猜疑。 “这是‘小尿童’,我们都这么叫他,这是找来让你操的,他还有一个用处,你一会就知道了。”大哥补充道刚说完大伙就哈哈大笑起来。弄的我煳理煳涂,不知怎么回事。 “开始吧,我最爱多人游戏了!”大哥刚说完大伙就把我围了起来!大毛一把抓住我的鸡吧,使劲拽着我走,把它当成了栓狗绳。“回到床上去,”他嬉嬉笑着说。



我被拖着鸡吧跟在大毛的后面,我的鸡吧变的越来越硬。在床边,他把我推倒仰面躺下,抬去我的腿放到床柱上,其他的男人聚拢过来,看着我的无助的身体和暴露无遗,毫无防护的大鸡吧!大毛一下就把他的大屁股做到了我的脸上,他用他的两手把自己的屁股蛋扒的很开,皱皱的黑屁眼在我的眼前,我只好用我的舌头一下一下去舔他的屁眼。这时,我的屁眼也被扒开,被人用手指操着。“你看,屁眼里还有血那,一定被大哥操的不轻,哈哈。这时大毛已经开始用他的大鸡吧操我的嘴了,虽然他的鸡吧没有大哥的大,但也有20CM左右,比大哥的粗。他操的比大哥还狠,他是抬起屁股来一下一下往我的嘴里戳,把屁股劲都用上了。操的我咳嗽不止。小民这时也过来了,我斜眼一看,他的鸡吧也有20CM 长,他靠进我,没有别的过多的动作,一下就把他的大鸡吧塞进我的嘴里,我的嘴里被两只20多公分的大鸡吧操着。刚开始我还受的了,他们是一个鸡吧往我的嘴里戳,一个往出拔,可过了一会他们就一起把他们的大鸡吧网我的嘴里戳,我的嘴就跟被他们撕裂开 一样。他们还一起喊“操死你,操死你!更多精彩内容加微信aybl2019他们这时把我的两条腿抬了起来,我的脚都快被压到我的头上了,我的屁眼最大程度的被打开了!小虎和一个我记不起名字的大汉开始操我的屁眼。小虎把他的大鸡吧什么也没抹一下就戳进了我的屁眼,我痛的汗都下来了,可我叫不出来,因为我的嘴里还有两只大鸡吧在操我的嘴那!小虎是从上往下操我的屁眼,跟砸夯似的,我感到我的屁眼又开始往外流血了,那个大汉这时也加进操我屁眼的行列了,他和小虎一起操我的屁眼,我快晕了!这时我听见大哥说“你多棒,一个人为我们4个人服务!”“哈哈。。。。。”你们爽不爽呀!大哥问到。 “爽,爽死我们了,他们边操我的嘴和屁眼边说。”小虎边操我的屁眼边把他的两个手指塞进了操我嘴的大鸡吧的中间,这样我的嘴里不光有两个大鸡吧在操我,又加了两个手指,我更不行了。可他们操的更来劲了。还喊着“操,拔,操,拔。。。。的号子一起操我!我的意识开始模煳了,我只知道他们在不停的操我的嘴和屁眼。他们来回的换着花样操我,但总保持着有两个大鸡吧和手指操我的嘴,两个大鸡吧操我的屁眼。就这样他们操了我有好几个小时。

他们六个不停的操我,大哥在旁边看着,一会用手摸摸掌这个的大鸡吧,一会又用手操那个的屁眼,还不时的把他的大鸡吧塞进“小尿壶”的嘴里。。。。。。在我的眼前除了大鸡吧就是屁眼,别的什么也看不见。我不行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