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4日星期五

玩武警少尉

黎明从武警指挥学校毕业后,分到海参威当了名武警少尉排长,他平时训练时很威猛,队长说他是个硬汉子。
在部队他是个有名散打冠军,身体健壮,受到无数女性的青妮,也有无数男性对他流下口水,虽然他外表强悍,但是他总对男人感兴趣,看到哪些瘦小的小混混总有一股冲动,总喜欢自己能被哪些比自己弱小的人捆翻在地,想着哪些感觉很是过隐,,,,
偶然的机会他在网上看到些同志论坛和图片视屏,就自己学着解决一下,他买了很多红肠,还匿名买了假鸡马自己玩弄自己。4 X3 u; U- e3 j
可内心渴望被别人摸Jiba和渴望摸别人的Jiba并品尝真正的Jiba。那天终于实现了他的愿望,可他无论如何也想不到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发生这样的事:
现在他的Jiba就在别人的手里拽着,,,,,这是怎么样的情景,黎明那天从训练场地回家后发现家里有小偷,凭着他武警的身手很快抓住了小偷,他让小偷转过身给他戴上手铐准备带到派出所里,可没想到带上手铐的小偷顺势后退一把抓到他的裆部,拽着了他的Jiba,他命令小偷松手,可小偷不但不松手还动了起来,黎明的Jiba马上就有了反映,黎明慌了起来,竟然不知怎么办,竟然求小偷松手而他的Jiba在小偷手里继续膨胀,8
这时小偷说:“要想我放开,你的照我的命令做。”黎明只好同意。
小偷命令武警少尉解开手铐,可解开后他还是不松手,武警少尉的Jiba已经把警裤顶了起来,同时已经被yuwang征服的他竟然听命小偷把自己的手反拷在背后.小偷看到武警少尉被拷后胆子大了,他解开武警腰带把警裤拉到大腿,彻底解放了武警的Jiba,只见武警Jiba一个扑腾冒了出来,guitou已经冒出yinshui.小偷玩弄着武警的guitou等武警快gaochao的时候又压武警的Jiba根部使他熄火,这样二三个回合后武警少尉彻底投降了。对着比自己小五岁的小偷叫爸爸,小偷把这一切用手机录下,然后打开武警的手铐,得到释放的武警少尉跪在小偷面前叫着爸爸,小偷jiqing难耐,一把搂住武警的头塞进裤裆,武警深深的吸着小偷下体的味道,双手飞快解开小偷的裤子然后一口叼住小偷的大Jiba,小偷的Jiba在武警舌头的服务下迅速膨胀,jiqing难耐,他猛的从武警嘴里拔出Jiba翻过武警身体插了进去,穿着军装的少尉撅着pigu迎合着,嘴里发出满足的浪叫声,
声音刺激着小偷疯狂的抽插,同时伸手玩弄武警的Jiba,眼看gaochao来临,小偷拔出Jiba翻过武警身体,jingye一股股射向武警少尉的身体,少尉自己也释放出自己的精华,武警的脸上军装上满身两人的jingye.小偷打开武警被拷的双手,扒下武警的裤子,抽出皮带拴在武警脖子上,少尉就这样被牵着爬进入卫生间,小偷命令少尉跪好,然后一股尿射向武警少尉的头脸嘴里然后顺着脖子冲刷武警军装上的jingye,小偷看着穿军装跪在地上的武警被自己尿液侮辱,又忍不住硬了起来,他跨坐在武警身上猛操武警的嘴,很快射在少尉嘴里,小偷命令武警咽下自己的jingye然后自己冲洗完出去了,并对黎明说:“把钥匙给我,我要天天来操你,”") r' @; e0 z% @6 z6 I/ W, h$ G; x
武警少尉高声说:“是,”  L. K6 L. a- W
从此武警少尉的家多了个小偷主人.7 Z: f( b0 Q4 v/ j& F! F+ e' c
上午黎明和陈支队长在一中队检查训练情况时,接了个电话,电话是余建打来的,接电话时黎明激动不已,又有时间玩了,而且是痛快的玩,接了电话黎明很开心,这些表情全让陈支队长看破了,6 q) ]" P6 j9 f
中午吃饭时,黎明对陈支队长说:“我晚上想回家一趟,”支队长说:“去吧,晚上我没事,陪你去你家玩?”
黎明说:“不好吧,我的几个朋友不认识你,”
陈支队长说:“你对你的朋友说我是你军校同学就行了,我穿便装,不行吗?不然我不批你的假,”. _: D& s  N* S) h% G
黎明说:“我怕他们对你下手狠,8 U6 u6 @3 P2 B8 I& C# q
陈支队长说:“我说吧,你接电话的神情我就知道个大概了,怎么,你能承受我就能承受,你只要不说我是谁就行了,只说我是你军校同学,在部队当连长姓陈名子洋,怎么样,”"/ T% s; i  r- o& ?
黎明说:“我给他说一下,好不,”0 X3 M" t0 P& j' J* E8 T
陈子洋说:“行啊。8 ~$ ?# Z3 J( u' }  Z$ Q
黎明用电话给余建说:“主人,我有个战友,是个连长,他非要跟我来,到时你收了他,怎么样,”那边传来好的的声音。; 
下午黎明和陈子洋感觉时间过得很慢,做什么都显得没有精神,就这样到了下班,黎明到食堂去打了六份饭菜,放在包里,和陈支队长骑上摩托飞快地到了市区的家,,,, 
一进家门,陈支队长就看到几个二十多的青年在黎明客厅玩牌,见黎明进屋也不吭一声,黎明转身关上门,就说:“主人,这是我战友陈子洋,”边说边将饭菜端到茶几上说放好,然后脱光衣服,立正站在客厅中央,双手背在背后,这时余建手中拿个小棍子抽打着黎明的Jiba,一会,黎明的Jiba就倔强地抬起了头,余建用细绳子将黎明的Jiba和蛋分别进行了捆绑,并在绳子的下端吊了个称陀,使黎明的Jiba被陀往下拉到跨下,此时,陈支队长的跨下早已顶了个大帐篷,其他人根本不理陈子洋的情况,只是注视着黎明。0 L2 i. r+ ?7 V# Z1 b. F  J* d5 }
余建又将一根绳子从黎明的身上开始捆,先用捆乳术将两个乳头捆得鼓鼓的,在从腰部横一道绳子后,将双手向上提至一定高度后从颈子后面穿过固定,将双脚系上一条30厘米的绳子,在嘴巴上塞进了余建的臭袜子,同时给黎明乳头上各夹上一个夹子,此时黎明的Jiba更硬了,,,,
余建对陈子洋说:“既然来了,就规矩地站好,脱光衣服,”+ g 
 {2 c+ u  W9 l" p' s, l6 k
陈子洋迟疑了一下,余建一记耳光就打了过去,陈子洋差点想反抗了,但想到既然来了,则这安之吧,于是就按照余建的吩咐脱光了衣服,背手站好,一瞬间,陈子洋就被余建和其他三人上来五花大绑了起来,并将陈子洋抬在茶几上,将饭菜全部放到陈子洋的肚皮上,四个青年边吃饭边敲打陈子洋的Jiba,并将陈子洋的嘴巴分开捆绑,让嘴巴张着,不时吐点剩饭在陈子洋的嘴里,在四个青年的挑斗下,陈子洋没被捆绑的Jiba射出了第一炮jingye,余建用手全部接住,在喂给陈子洋,命令陈子洋舔干净,还不时拍打着陈子洋的脸,将陈子洋的脸打的通红,严四用筷子边吃饭边通陈子洋的piyan,李健一会又捏一下乳头上的夹子,使得陈支队长连连求饶,在余建的套弄下,陈子洋的第二炮打了出来,jingye还是被余建用手接住,又喂给了陈子洋,这时,严四说:“我要屙尿了,”
余建说:“这就是最好的夜壶,”严四就站着往陈子洋的嘴巴撒尿,陈子洋的嘴巴张着,不吞是不可能的,,,,,
只听,咕噜,咕噜的声音从喉咙里面传来,,,,2 P# t$ c! X2 o' g  f4 v
余建将一碗盒饭倒在地上,命令黎明舔食,严海涛用脚踩在黎明的背上,陈子洋在严四和李健的按摩下,一股jingye又喷了出来。余建给陈子洋肚皮一定子(一槌),陈子洋涨鼓鼓的肚皮被用力一击,尿水从嘴巴里喷了出来,,,,溅了余建一身,余建气愤了,用皮带用力地抽打陈子洋,只见堂堂武警支队长被打得皮开肉裂,痛苦不堪。求饶不停,同时Jiba不停地喷精。4 j5 V9 N! t1 f; U0 i
余建说:“这小子Jiba还行,喷了十次还有呢?”
二,
时间慢慢地过去了,小偷也好象从黎明的视线中消失,黎明在部队里面精神抖擞,一回到营房宿舍总感到空虚,缺少了点什么?特别是回到市区空落落的家里,更是心神不定,总想着哪一天的小偷主人,,,,& A3 Q, R* _5 w0 }" w, X, y
一天,部队去执行执行任务,在公判大会上执勤,黎明他们中队也去了,在押解嫌疑犯的人群中,黎明看到了他的主人,他利用机会靠近他的小偷主人,小偷主人给他说了一个电话号码,说:“这是我的一个朋友,我不在就由他来给你当主人,钥匙也在他哪,你给他打电话就行了,”大会完后,中队长说:“黎明,你今天不回去了,就在家住吧!”黎明说:“中队长,你也好几周没回家了,你回去,我下次休假。”中队长说:“不了,你年轻,你有玩的地方,我回去没多大的事,”黎明说:“哪好,
回到家,黎明立即给小偷主人的朋友打电话,电话哪头传来主人朋友的洪亮声音,黎明说:“我的钥匙在你哪有一把,你晚上能来一下吗?”哪头传来声音说:“你20分钟后到中路商场门口等我,还打这个电话,不要换衣服。”黎明说:“好。”然后马上跑步到中路商场,,,,,# Q7 L5 Q2 E+ m4 d
黎明到了中路商场,正好用去了18分钟,黎明掏出电话:“喂?你到了吗,我到了,你在哪?”这时在黎明面前站着一个20来岁的清瘦小子,
小子对黎明说:“我叫余建,现在叫我大爸,”+ |( U- r5 _* T
黎明马上就说:“大爸,回家吗?”# x8 c& I4 N! f3 L
余建说:“不回家,到哪去?”两个人坐公交回家,在车上,余建用一根小绳子将黎明双手捆成戴手铐状,然后用另一端绳子穿过黎明的裤子拉练,拴在黎明的Jiba根上,黎明只感觉身上有一种舒服的感觉,但是下车时,黎明由于手是与鸡相连,车上人一推一拉的,黎明又怕人家看见他的Jiba,就有点东倒西歪的,好不容易下车了,黎明确惊了一身的冷汗.... 
到了宿舍,黎明把门一开,余建一脚就把黎明踢到屋子中央,黎明好不容易才站稳,余建过来抽下黎明的皮带,啪啪地就给黎明一阵乱打,黎明起先东躲西藏,接着就跪下,任余建发落,余建打够了,解开黎明手上的绳子,让黎明脱了裤子,对着余建dafeiji,余建拿来一个碗,让黎明将jingye射在碗里面,黎明脸上发红,一会功夫,一股一股的jingye冲出马眼,射向了碗里,余建指着下方,黎明急忙过来用嘴拉开余建的裤子拉丝,含着余建哪乌黑的Jiba,然后端着碗伸在余建乌黑Jiba面前,只听哗啦哗啦的声音,由主人余建配好的饮料制成了,主人偿给黎明,黎明咕噜咕噜地几下就喝下了肚子。 
然后主人把他哪乌黑的Jiba插进了黎明的后穴,主人在不停地穿插,黎明在地上跪趴着,突然,主人抽出他的黑Jiba,黎明立即感觉到了不适应,piyan离开了主人的黑Jiba,更加感觉到痒舒麻麻的感觉,他立即大喊,主人,不要停,( x; e; T; M! V* C" m5 o& N
三 
余建说:“不要停可以,你说,今天在会场上给你说话的哪人是谁?黎明说:“是我们中队长,余建说:“他叫什么名字,”他叫张子健,哪么在你身后比你高的一个兵叫什么?他叫王伟光,余建说:“这两个的名字不错,好听,我喜欢,”说着说着就猛力操起黎明来,一直操了一个小时,余建和黎明都汗流夹背紧接着,黎明Jiba一翘,一股一股的jingye喷了出来,黎明被主人操射了,紧接着主人的jingye也射进了黎明的piyan里,,,,,主人骑在黎明的身上,到了卫生间,黎明给主人洗好了全身,然后送主人到客厅入座,自己才去洗,完后黎明跪在主人面前,主人用绳子把黎明上身交叉捆绑,在把20CM的假阳具插进黎明的后穴,并把黎明的Jiba用绳子捆绑,一头拴在假阳具一上,一头拴在前胸,黎明的颈子上的铁练向下,在20CM的地方把黎明的双手分开用绳子拴在铁练的两边,又在50CM处用绳子分开把黎明的脚拴在两边,余下的铁练就让他在地上拖着,,,,,& v. E* x8 ^( i! v+ Q
黎明让主人骑在背上,在客厅转了几圈以后,就让主人上了床,自己才在床头趴着,听候主人的发落,为主人服务。$ U) W6 p. b8 q
这时主人说:“儿子,你现在把你说的哪个张子健叫来,怎么样,他好象官比你大吧?”4 Q; Y! _+ |' e1 f: D& B. N1 T
黎明说:“主人,不大好吧,他在营房唉,”主人说:“什么好不好的,你给他打电话,说你病了,在家里来看一下就行,一看他就是你的上级,上级还不关心下级吗?他是个中尉还是个上尉?
:“主人,他是个上尉连长,叫他来实在是不好,现在都9点多了,. @- M+ n/ T, M" o/ I$ q" [4 p
:“你他她吗的不叫吗?哪我就走了,你一个人自己玩吧?”说完就准备离开,黎明马上说:“主人,不要走,我给他打电话,你要对他怎么样,”
“这是主人的事,主人也不会过分的,知道吗?”“喂:队长吗?我是黎明,我在家里感觉不舒服,你能不能到我家里来一趟呀?”电话哪头说:“好,我20分钟到,”这时主人下了床,骑在黎明的身上,来到客厅,把茶几放在客厅中央,在把黎明抱在茶几上,头上戴上军帽,嘴里塞上黎明的内裤,在茶几上放了一条绳子,然后把摄像机放在一个最佳角度,能够从一开门就可拍摄,主人又在一张纸上写上,我知道你喜欢,就这样和他一起做我的儿子,我好一起调教你们,如果你不愿意,你可立即就走,但是你以经被录象了,到时我会把他送到你上司哪里,你自己看着办,最好是自己用腰带把自己绑上后叫爸爸我来给你上绑,,,,,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正好20分钟的时候,楼外有车子的刹车声,随即就听见敲门声,然后就是推门声,随着推门声,张子健进来了,在他的眼前,茶几上是一个捆绑得体的健儿,他的战友,他大步走过来,用手去抱着黎明,说:“黎明,是谁对你这样的的?”这时他没想到他自己的分身已经硬得无法再硬了,已经把自己的军禄裤子顶起一个大包,这不光自己感觉到了,黎明也感觉到了,正当他在问黎明时,余建已经悄悄地把门反锁了,正在角落欣赏这美好时光呢。
四+ $ P/ N* ~6 r2 n4 _
张子健下体更加地不老实,身上也更加炽热,黎明的luoti在他眼里非常好看,比穿上军装更加受看,这时,他看到上面的字条,心里一惊,谁这样大胆,支队数一数二的拳击冠军,散打高手黎明被人捆绑,而且黎明好象很淘醉一样,而且自己怎么也感觉这样迫切,也想这样,他抽开黎明嘴中的内裤,说:“黎明,你是捆好后给我打的电话,是吗?”# u% 5 D6 @9 q3 r2 F' w. f+ |0 U0 |% K! ^
黎明说:“是的,主人说他要你,”
张子健说:“你的主人要我?”
黎明说:“是的,”张子健说:“你的主人呢?”黎明说:“他在纸上给你说清楚了,”张子健重新看了下纸条,把内裤塞进黎明的嘴巴,然后拉下自己的皮带,用皮带交叉把双臂绕两圈后用嘴巴将皮带扣拉紧,然后大喊一声:“主人,给张子健上绑吧!! Q, C1 \- Y2 d, t* ]8 f) D( h# [
余建从角落慢吞吞地走过来,他先用手摸摸张子健的Jiba,拉开拉练,脱下军裤,张子健的Jiba依然挺立,足有18CM长,余建啪啪两撑,打在上尉的Jiba上,上尉感觉很过瘾,余建揭了黎明的帽子,把上尉拉到黎明面前,在把黎明从茶几上放下来,把上尉的Jiba放进黎明的嘴巴里,用绳子把上尉的Jiba根系紧,再取出黎明肛门内的假Jiba插进上尉的毛piyan,在用Jiba上的绳子系紧后绕在肚子上系紧,,,,
余建摸着上尉的脸说:“儿子,今天想舒服吗?”上尉说:“想,”余建说:“哪就好好来一下,怎么样?把你哪个叫王伟光的兵叫来,”
上尉说:“主人,叫他来做什么?”) 
余建说:“你不觉得他看上去很强悍吗?这样的一个兵真好给你俩兄弟当个狗弟弟怎么样?”上尉说:“主人想得周到,”T余建说:“哪就叫呀?”上尉拿起电话:“喂,小王呀,你马上到黎明排长的家里来一趟,他有点小病,你来陪下他,另外你用警绳在你胸膛绕两圈,在胸部交叉后拉到你的Jiba根部系紧,余下的绳子在皮带处露出来,然后小跑过来,我在这等你,”只听哪头传来怎么要捆绳子呀?
上尉说:“我想考验你的体力,不要问了,快点吧。”7 W& F8 ]# H- z0 p7 w, U7 _
然后我开始了对上尉的捆绑,上尉体毛很多,我给他捆了个猪锣圈,再把双手捆在后边系紧,接着将假Jiba的绳子重新捆在他反捆的双手上,这样显得上尉的胸膛向前挺立,头也只能昂首挺胸,不能向下,这时插在黎明嘴巴里的Jiba肿涨难眠,上尉连声唉唉不止,,,,- N; P4 @) K: ~1 o0 p
这时敲门声传来,主人走到门口。拉开门,说:“你是谁,”对方说:“我是王伟光,是来陪排长的,”“哦,哪你的一条绳子在哪里?”王伟光一指胸膛“在这里,”主人一下子将绳子捉在手上,用力一拉,王伟光一声大叫,被拉进了房间,接着让王伟光大吃一惊的是他看见了队长和排长分别被捆绑着,队长的Jiba在排长的嘴里,队长的嘴巴则塞上了一条内裤,主人将王伟光继续拉,王伟光的Jiba从捆起时就是硬的,现在在这个阵势下,更是硬得不行,他本来是准备反抗的,结果非但不反抗,反而感觉舒服,自愿地接受着主人的拉扯,主人一看,王伟光的确是捆绑男,他命令到:“伟光,脱光衣服,”王伟光立即脱个精光,身上的肌肉极其发达,健子肉一股一股的,真是个好玩物,% e" N5 L( K4 @6 }7 I8 J3 N! y5 w6 l0 U% V
主人要王伟光跪下,王伟光一点不含糊地跪下了,主人对王伟光重新进行了捆绑,并用小绳子将王伟光的阳物扎得紧紧的,把上尉的假Jiba从肛门抽出,一下子插进了王伟光的肛门里,并用绳子系紧,在把王伟光的嘴巴对准少尉的piyan,王伟光认真地舔起来,主人则来到上尉的后面对上尉说,:“想让主人干你的juhua穴吗?”上尉期盼地说:“想,主人,爸爸,儿子喜欢,”主人用力地一顶,乌黑的Jiba直插到底,在上尉的piyan里面进进出出,好不热闹,,,,,
% c- y& P% p+ r! Y
时间过得挺快,又是一年一度的散打比赛开始了,黎明也再次参加了这次市上的比赛,这次比赛是全程直播,当比赛最后一场结束,黎明获得了这次的冠军,记者的采访让正在和小偷们一起交流的余建大话起来,
余建说:“不要看那个冠军在台上哪么会打,在老子面前只是小菜一碟,老子要他向东他不敢向西,要他站起他不敢坐下,”一个小偷说:“建哥吹牛也吹大也,”余建说:“去,去,去,不信拉倒,赌100元钱,”几个小偷说:“赌就赌,输了倒陪100元,”
余建说:“说话算数,”
五个小偷一人逗了20元钱,递给余建,余建说:“走,到你们哪去等!”几个小偷吃着烧烤,还带上一些酒和食物往垃圾区棚户走去,,,,
正在接受采访的黎明突然接到了电话,他急忙说:“我接个电话,”电话那头传来余建叫他采访完后到棚户区去,黎明很是高兴,今天又有时间被爸爸玩了,/ k$ e2 h0 O( {; }" y
采访不断地进行,黎明对记者说:“部队有事,需要马上回去,”记者们只好放了他,然而黎明给队长张子健打电话说:“队长,今天我恐怕回不来了,一些记者缠得紧,躲藏都很麻烦,”张子健说:“你自己看着办吧!”黎明连衣服也没来得急换,还是穿着比赛的短裤的背心,他背上装有军装的背包,骑上摩托,飞也是的向棚户区前进。来到棚户区,就听见屋里的嘲杂声,一群二流子的嚎叫声,黎明迟疑了一下,但还是把摩托车放好后提着包来到门口。" A. F6 f9 c' G1 C& R5 `: e
  W4 S: I- _% U2 q5 [- ?: H
黎明推开门,看见屋内有6个人在一堆喝酒,主人就在最中间。!, X  ?8 I% h* |. k3 T9 s
黎明一个立正军姿说:“报告主人,少尉排长黎明前来向你报到,请主人指示”5 E. ~" u" U3 s1 h4 {! g# `$ r9 _7 @
余建说:“看看,怎么样?”又说:“把包放下,来给老子舔Jiba,- ~5 ]& |7 y9 t6 t/ s
黎明放下包,来到余建的面前,跪下,用手掏出余建的Jiba,用嘴巴开始吸起来,余建拍打着黎明的牛背,一边说:“谁想摸军人的Jiba,10元钱,”
李键说:“我来,”说完掏10元递给余建,到黎明的旁边,伸手摸向黎明的裤档,说:“呀?还是硬梆梆的也,”'2 z1 `% f! b8 w* t& R* g; U
余建推开黎明,说:“脱他的裤子10元钱,”严四新说:“我们一人在出10元钱,你能让他吃我们每个人的Jiba一次,”1 y$ N3 ]2 }3 a. n. j$ x
余建对黎明说:“起来,把全身脱光,自己把diao捆绑起来,跪下给每个吃Jiba,”
黎明应声站直,脱光衣服,用鞋带将自己的Jiba扎紧,然后就在地上跪着给五个小偷koujiao,五个小偷按照余建的分咐,排成一个横排,要求黎明一人一下地不停地koujiao,这些小偷都是很少有这样的活动开展,没几下,五个小偷都射在了黎明的嘴巴里面。) B+ o0 a" `+ b5 K( N4 |$ O2 _
严四新见黎明的Jiba硬得青筋直崩,血管变粗,Jiba硬挺立着,说:“这Jiba我用一下,”说着就脱下自己的裤子,将黎明的Jiba插进的自己的piyan,李键说:“呀,严哥终于找到操哥了,”接着,李键在黎明档下蹭了下来,看见黎明的Jiba在严四的piyan里面一进一出,脸也兴奋的红了起来,他叫着:“你们来看,这娃的Jiba在严哥piyan里面还好玩呢?.”
边说边摸着黎明的两个卵子蛋,呀这卵子两个好大哟,不愧是军人,这Jiba冒日冒日的,话说黎明的Jiba在严四的小穴中冲撞,哪个爽呀,爽得黎明叫翻天,严四也被黎明干的爽歪歪,' U1 p+ Z  @5 ~: W
余建说:“好了,老子叫你爽了吗?”边说一把就把黎明拉了过来,黎明的卵子两个还在李键的手上,黎明大叫一声,余建一个耳光打去,说:“叫什么叫,看你这Jiba湿漉漉的,”李键说:“我来给他解决。”说着就用嘴巴舔起来。/ `- x: c$ Z7 ^9 Q, [3 Y5 w' h

余建找来一条绳子,来到黎明面前,说:“贱儿子,准备回家了,”
黎明说:“爸爸,儿子想给大哥们表演一下搏击,”
余建说:“你他妈的piyan痒啊?老子没有叫你表演你表演什么?过来,给老子站好。6 B% A8 B/ t& z" M$ r0 u
黎明乖乖地做立正状,双方背到背后,余建在黎明的身上捆几圈,在将绳子交叉在黎明的yinjing上,剩下的绳子拉着黎明的Jiba,告别了几个小偷,将黎明的衣服装入背包,挂在黎明身上,拉着黎明就往外走。) [% C, v, q* S* H" v
几个小偷玩心未止,说:“余建,在玩一会吧,”余建说:“过几天在安排,今天晚了,儿子明天还要回部队。走了。”- s8 l* `% Y9 J8 X/ S: d
余建骑上黎明的摩托,将黎明栓Jiba的绳子栓在摩托后座上,飞驰向黎明的家中前行,黎明被捆绑着,Jiba被绳子牵引着,只得赤身luoti飞快地跟着摩托跑,到了小区,余建说放好摩托,牵着黎明的Jiba回到了家。
一进家门,余建就给黎明一脚,将黎明踢到地上,说:“你这冠军这般模样?你的威风呢?”
说着就将黎明吊到屋顶,另一只手牵着绳子,一拉,黎明就在半空中被拉了过来,绳子一松,黎明又被牵回到屋子中间。这样一来一回,黎明好像荡秋千一样,感觉很爽,这个感觉一下就被余建发现了,余建说:“你他妈的还很享受,老子让你享受,”边说边用鞭子狠抽黎明,打得黎明噢噢叫。  j' V# }) t; y) X" \2 ~* h! K
接着,余建在黎明的蛋蛋上挂个装满水的水桶,在guitou上吊个2.5升的菜油瓶子,使得黎明连声求饶。
余建把黎明的嘴巴张开,给黎明灌了五瓶矿泉水,然后对着黎明的肚子一阵猛打,几个回合,黎明的嘴巴就像喷泉一样喷出了矿泉水雾。  Y5 B6 ]) S! [  v
余建将黎明放下来,水桶和菜油仍在黎明Jiba上吊着,余建说:“来,冠军,我们来一回,”说完就向黎明打来,黎明Jiba上吊着约10公斤的重物,哪是余建的对手,只有挨打的份,连出手的力度都没有,接着,余建解开黎明Jiba上的重物,同时解开了捆住黎明Jiba上的绳子,来到黎明的身后,对着散打冠军,我们的武警排长的漂亮piyan,就是一阵猛冲,只见几个回合,黎明的Jiba就喷出一股又一股的乳白色jingye,余建也在冠军的piyan里面流下了自己的体液,然后叫黎明舔了个干净,这些全部摄了下来。
$ a  A9 O4 z; i0 L- v; F% y! M
余建和黎明躺在床上,电视里面放着刚才拍摄的实况,黎明Jiba又硬了起来....
清晨,黎明起床后,见余建仍在睡觉,穿好军装,骑上摩托,飞驰地前往棚户区,推开门,屋里只有严四新和李键,其余三人已经离开。严四和李键对黎明的到来感到很吃惊?
黎明有过昨天的经历,也不见怪,他突然扑向严四,将严四压在床下,Jiba硬硬地顶着严四的肚子,严四说:“军官哥哥,我俩都喜欢你的大Jiba,来李键,一起来,”' A( o6 D1 d! Y1 W5 v
黎明说:“不要慌,先将我捆绑起来在弄,”
黎明穿着军装,被严四和李键捆绑后,只退下军裤,严四piyan对着黎明的Jiba,黎明用力地猛操起来,李键的Jiba插进黎明的嘴巴,一个用力操嘴巴,一个用力操piyan,一阵混战,黎明射进了严四体内的jingye,李键在黎明的嘴巴中得到了解放,射出了自己的精华,严四也在黎明的猛功下射出了自己的精华。
几个还没玩尽心,严四手提黎明背后的绳子,扶着自己的Jiba,冲进了黎明的piyan,李键用自己的内裤塞进黎明的嘴巴,用绳子绑住,来到严四的后面,掏出Jiba,也一下子冲进严四的piyan,三人在屋内缓慢前行,李键冲撞一次严四的piyan,严四又冲撞一次黎明的piyan,就这样轮番冲撞着,直到又一次的shejing成功,三人都累倒在地上才结束了本次的活动。" - V& G3 a/ v' h# {9 O0 R
黎明与二人要了联系方式后,骑上摩托回到了部队。
队长张子键总感觉黎明这阵精神很好,他把黎明叫到办公室,说:“我说黎明,你这几天是不是吃了zhuangyang药呀?精神特别好?”
黎明说:“我这几天被主人玩了一下,队长,你也想玩了吗?嫂子出差了呀?你晚上可以带你去一个地方好好玩玩?”1 B* {# s! O$ V: ?$ j# x
张子键说:“今晚叫上王伟光在我家玩吧,”
黎明说:“今晚我值班,只有12点来了,到时我叫上王伟光来就行了。这样,饭后我先来把你捆绑了在过来,”
张子键说:“好。”

晚饭后,黎明跑到队长家,一看嫂子真的不在,他把队长捆成个龟甲缚,跪在茶几下,把队长的Jiba从军裤中拉出来,用细绳子捆绑后,在Jiba的guitou上吊一个小方凳,将假Jiba塞进队长的口中,用一块黑布蒙上眼睛,关上门回到了值班室。"7 l& }' D+ ~! b
在路上遇见了王伟光,他说:“王班长,晚点名后到什值班室来帮我值班几个小时,我要去看我父亲,记得把武装带扎好,
王伟光明白是怎么一回事,回到宿舍,扎好武装带,同时将警绳捆在腰板上,这样不被人发现。一切准备停当,就到时间到。3 p1 K3 N. B- y  |3 |. \
话说黎明到了值班室,先给余建打了个电话,余建居然没接,黎明想了一下,就给严四新打了个电话,他说:“今天晚上我想和你好好玩玩,我带两个人来,你叫李键和严海涛一起玩,把绳子准备好,”
严四新正在愁今天无处发泄,正和李键在看Yellow录像,一听黎明的电话,别提那心里个美呀?美滋滋,他给李键一商量,就没给严海涛打电话,他知道余建和海涛他们正在捕捉一个大单呢。
息灯号响过后,王伟光稍稍地来到值班室,他推开门,见黎明排长正在等他,他一闪身进了屋子,轻声地说:“黎排长,我来了,”+ J% C- i* }$ n6 n$ d
黎明说:“走,我俩去查一下哨。”! ~' \# S$ C5 M/ x
查哨回来,黎明将一把绳子交给王伟光,说:“带上,我们到外面去玩,我去开车,”# c0 w: J2 L, @1 e4 ?  K- X
黎明将车开到队长家门,进屋叫王伟光把队长扛到车后座,然后开着车离开了营房来到了棚户区。
黎明把车停好,王伟光扛着队长,一同走了进去。' X( C* @( m  v2 F! N
在屋子里面的严四和李键看到黎明带了一个军人还扛了一个军人进来,吃惊不小。两个人的眼睛都睁大了,黎明说:“严四,要玩就好好玩,余建主人没在,你们来当主人玩就行了。”
说完把带来的绳子交给严四,自己则立正站好,手背在身后,王伟光也一样,只有队长被扔在烂桌子上横躺着,眼睛蒙着,不知道怎么一回事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