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星期六

一个双性恋男人的自述:和老婆及男友一起的日子

我并不完全是GAY,严格来说我是双性恋吧。底下的雞巴看见漂亮火辣的女人还是会顶起的,就只是我本身爱男人多一点,也许和他们在一起感觉更舒服。
7 H' x( @, T, ?. g) f
岁月不留人,两年前自己也到了男人应该结婚的年龄。当时,就一直被父母催婚。为了满足父母的心愿,我和从小一起张大的青梅竹马就这樣结婚了,前任男友也因为我的决定和我分开了。; ?) `! w  {& Y

我兒時的青梅竹马,也就是现任老婆,从小就对我有好感。我的父母非常喜欢她,我也只好和她开始交往。当然,我对她还是存有少许的感情,并非是个没感情的动物。
- O  a! `0 ^- b- y! H7 U/ g
结婚了一年,老婆也怀孕了,父母很高兴。而我还光顾同志酒吧寻找猎物,不知不觉迷上了现在的他。曾经几度为了追求他,我忽略了老婆。每当回家心里有点内疚,但更加明白自己爱得就是另一个他。

几个月的时间,我和他谈得投入,我们俩人很快就在一起了。然而我实在不想隐瞒他,我是有妇之夫,我向他坦白了。还以为他要和我分手,他却表示愿意做我的小三。那段时间,我们过得还满愉快的。尽管如此,我还是会尽力取悦老婆,毕竟这是我的责任。同时,老婆实在太爱我了,我也不忍心和她离婚。难免生活会有点累,也就只好见步走步。' k1 h: I1 @0 g3 N; C$ i
0 H( L2 s. q& t3 s
一时的疏忽,老婆发现了我的秘密,她伤心了一整晚。我只好对她坦白,我爱的不只是女人,同时也爱男人。我知道她无法接受事实,我让她选择是否要离婚。她抱住我,希望我不要离开她和孩子。我也告诉她我的苦衷,我也舍不得抛下另一个他。意料之外,她答应我可以接受另一个他同时在一起。也许她太爱我,我有点对不起她。7 W: w4 Y$ G9 c
, R4 S- R1 v8 L; `& \, x
隔几晚,我带了另一个他和老婆一起在家中聚餐见面。这是我提出的,这样对大家都公平些。虽然老婆伤心,但为了我还是接受了他。男友担心老婆是否会对他不利,我叫他放心好了,因为我了解老婆是个怎样的为人。
" C7 j( d' ~' v0 ~2 n) @
我和老婆谈好了,将家里的中房让给男友住,老婆和我孩子就住在大房较方便。我则选择自己住另一间房,老婆希望我和她一起睡。但我也希望她理解,另一个他也需要我。每晚我确实就像一家之主选择在哪间房睡,不许他们有怨言。大多数我都会和男友睡,因为小孩有时半夜醒来好吵。加上男友平时勾引我做爱,让我实在欲罢不能。9 `3 u" s) R" f. h" c' v+ v
. I/ o8 V9 Y% }! E, R
调皮的男友时常趁我老婆不在家,玩我的小孩。看他一副爱心的样子,我更喜欢了。就有几次,可恶的他竟然用自己的大胸部喂我小孩吃奶。看得我傻眼,我也故意抓住他的胸部,像个孩子一樣吸住他的奶头。男友瞬间都嗨了起来,我们俩人控制不住自己的欲望开始玩了。原本让他回房和我搞,他就偏不要。我只好答应他将小孩放在床边,以老公的身份幹起这个骚货。在床上拉开男友的大腿,将雞巴插入他深处。我连忙扔了玩具给小孩玩,转移他的视线。两人赤裸肉体结合,还在小孩旁做爱,实在罪恶极了。精虫上脑的男友已经很嗨,要求我射进他里面播种让他怀孕。那天操完他,我告诉他不允许再有下次,他还嫌我啰嗦。
3 U, U( X) d, ]  G# M. n& o
自从这个好色的男友搬进我家,加上老婆不时试探我对她的性趣,搞得我都快精尽人亡。日子久了,老婆和男友的隔膜也相对减少。我可以感受到老婆的体谅,还谢谢她瞒住我的父母。我男友也不时幫忙老婆照顾小孩和做一些家务。希望未来的日子,大家可以这樣愉快生活。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