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星期六

被輪到會怕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就是G中淫蕩的賤貨。這樣說自己很不服氣。但是從我自身的表現來看,我卻一直都是這樣的。當我第一次在網絡上看見G片的時候,就是3個攻幹一個受的,那個時候在我潛意識裡面就覺得,受就是被男人幹的,無論那個男人都可以干,都可以操。我第一次被男人插的時候,說實在的,我真的沒有感覺到任何的疼痛。只是因為看了很多H文,裡面都寫了第一次很痛。所以我故意的裝作痛。讓那個男人覺得我真的是很痛。或許淫蕩的本能,讓我喜歡上了刺激的
       我有一個固定的炮友,雖然聯絡比較少。但是每次有刺激的性愛他都會通知我。簡稱他為小劉吧。這天小劉給我電話說,他有兩個1號朋友想要嗑藥玩通宵。但是很多0都不願意。問我要不要去,被三個男人嗑藥玩。被人輪姦的性愛也玩過。但是沒有嗑藥,也沒有通宵。感覺到刺激的我欣然同意。小劉很高興,說一會兒開車來接我去某某賓館。30分鐘後我坐上小劉的車,上車後小劉就給我了一粒藍色的小藥丸,一杯溫水。說先吃下,這個東西半個小時後起效。我二話沒說就用溫水吞了下去。小劉也吞了一粒綠色的小藥丸。大概15分鐘後我們就到了某某賓館,這個時候的我已經感覺到藥效了。頭有點暈,臉潮紅,JJ已經都硬起來了。也感覺到內褲被淫水弄濕了。很想摸自己的雞巴。更加想被男人操。我看見小劉的臉也是紅紅的。在電梯裡,沒有人的時候,我不顧忌的就伸手摸上了小劉的雞巴。那根操我多次的雞巴也是硬硬的。小劉伸手在我屁股上用力的揉捏,弄的我差點在電梯裡面淫叫。到了門口,小劉敲開了門。走進去一看,裡面兩個男人,也是臉色潮紅。裹著浴巾的裸體下,雞巴高漲。小劉對我說「瘦一點的叫小張,胖一點的叫小董。」小張和小董直接摟著我的身體,幫我把衣服,褲子脫掉。本來就被藥物刺激的淫蕩的我,也直接拉扯掉他們的浴巾。握著他們的雞巴。小張的雞巴大約17,但是比較細。跟小劉的相似,只是小劉的雞巴龜頭特別大。雞巴稍細。看似胖的小董反而雞巴更加粗長。約有20.還很粗。三個光溜溜的男人挺著大雞吧擁著我就走進浴室。簡單的沖洗之後,三個男人幫我把身上的水擦乾。又抬著我就上了床。感覺自己就像皇后一樣被伺候著。小董和小張分別躺在我左右,小劉則含著我的雞巴。小張用手撫摸著我的乳頭,小董用舌頭舔著我的耳垂,脖子,和我接吻。我兩手握著小董和小張的雞巴,努力的給他們擼。四個被藥物刺激的男人淫蕩的展現著自己的本能。小董坐起來讓我偏過頭給他口交。這個時候我看見了床頭櫃上還有幾粒藍色的和綠色的小藥丸。只是無暇他顧的我努力的舔著小董的大雞吧。鼻息也越來越嚴重,發出「嗯嗯….嗯嗯….」淫蕩的聲音。小張努力的舔著我的乳頭,小劉抬起我的雙腿,開始舔著我的騷穴。「啊,好舒服,騷穴好癢。」小劉停止了舔菊花。說道「誰先來操?」小張說:我的最細,小劉的龜頭粗,小董的雞巴又長又粗。所以我先來,小劉第二,小董第三。小劉和小董點頭答應。這個時候小董拿起床頭櫃上的藍色小藥丸,遞給我,再給我一杯溫水。我又吃了一粒。三個攻也吃了一粒綠色的小藥丸。' 
       小劉在我身下放了個枕頭。然後和小張換了個位置。小董拉開我的雙腿,讓我的屁眼直接暴露在小張的雞巴下。小劉在旁邊看著小劉的雞巴插入我的騷穴。「啊,好舒服…..雞巴操我…」小劉扛起我的右腿,給我打飛機。小董撫摸著我的乳頭。我的右手擼著小劉的雞巴。左手抱著操我的小張的大腿,想讓他操進來的更加多。「被雞巴操的舒服麼?」小董拍著我的臉問道。「啊…好舒服…大雞吧幹我…干騷貨….」藥物的刺激,雞巴的插入,肛腸被摩擦,我的雞巴又在被小劉擼,乳頭被小董撫摸。本就淫蕩的我,已經失去了自己的意識,只想被男人操。小張操的好猛,根本就是把我當做發洩的對象。這個也是大家想用最快的速度射精,然後輪操。「賤貨的屁眼好緊。」小張邊插邊罵。整根屌熱騰騰的幹我屁眼深處,他粗獷的手臂抱住我兩條腿,擺動他的臀部瘋狂的抽插我的屁眼,我的屌,馬眼流出前列腺液,淫蕩地扭動起相系彼此的雙臀,我張開了迷濛的雙眼,右手緊緊地拉著小劉的雞巴,而小劉更加快速的給我打飛機。興奮的喘息著,我的興奮也透過緊緊相連的肉體傳達給了小張,他開始幾乎完全退出再進入,再退出再進入…速度越來越快,不斷的挺動著腰部加快攻擊的速度任由興奮在體內不斷的攀升,我柔軟的腸道內壁緊緊的包裹住小張的雞巴,每次進入都能聽見清晰的摩擦聲。激情不斷的上漲,原始的,淫蕩的韻律在床上裡奏響,甜美的慾望在小張,小劉,小董的刺激下。我大叫道「啊,我要射了….快,用力操….」我的雞巴在小劉的手裡射精。第一道精液直接飛到了我的臉上。第二道飛到了我胸口。第三道落在了我腹部。我驚訝於自己射的那麼遠。而小張興奮的看著我射精過後的雞巴,一陣衝刺。射到我體內。小董和小劉把我的精液全部抹到我的身上。很均勻。射精後的我短暫的回神。但是雞巴仍舊是硬硬的。騷穴還是想被操。而小劉看見小張射了之後,拉開小張,小董掰開我的雙腿。小劉藉著小張的精液和潤滑液直接操了進來。小張過來掰開我的雙腿,小董在旁邊撫摸我的雞巴。小張用他剛插我的雞巴,塞進我的嘴裡。我感受著精液和屁眼的騷味。「哈啊啊啊……哈啊…啊啊…」開發過的後庭很容易就被貫穿到最深出,被肉棒衝擊到的腸壁不斷的收縮著,緊緊的吸住入侵的雞巴。淫蕩的呻吟聲隨著肉棒在我的體內的動作不斷的從我的嘴角溢出,飄散在房間不斷的迴蕩著。靈活的肉棒在我的體內不斷粗魯的抽插著,甬道內的油和精液起到了潤滑的作用,肉棒跟腸壁摩擦發出『滋'『滋'的粘膩的淫聲,腸壁內部過多的黏液隨著肉棒每一次的進出而不斷飛濺出來。伸手上下擼動著我早已脹成紫紅色的雞巴,刺激著頂端的小小洞穴,看著我淫蕩的神情,「怎麼樣?舒服吧?」小董問道。「啊啊……呀……好棒……啊……用力……」「媽的!真爽!小騷貨,看你這發浪的樣子,小浪穴是不是很爽?!% G/ ^' ~$ g" p0 i3 }: c/ G5 W

            嗯?!」小劉狠狠的挺動雞巴,小張伸手到我的胸前揉捏玩弄著我的乳頭。小劉更加大力快速的在我的騷穴裡抽插,當看到我的騷穴突然湧出大量的透明腸液時,忍不住驚嘆:「你這個小騷貨真是夠騷的,哦~竟然給我流這麼多騷液!這小浪穴比女人的都水!」我扭著腰肢,喘道:「呼……大雞巴……嗯……快……快動……我要……」聽到我淫蕩的請求,小劉緊緊的扣住我的腰肢,大力的抽動了起來,邊動邊道:「媽的!干死你這個小騷貨!哦~干死你!」小董用力的擼著我的雞巴,小張掰開我的雙腿,他的雞巴在我臉上晃蕩著。「啊!」我驚呼,睜大了雙眼,接著搖頭道:「不……啊……」身子被撞擊的前後擺動  5 V+ G1 h- a+ c+ k3 Z: X7 v
斷續續道:「啊….受不了….又要射了…啊….」騷穴被幹的忍不住一陣收縮,濕熱的騷穴敏感的抽蓄著。「噗嗤、噗嗤」的靡聲響不斷的響起,不知在室內持續了多久,直到小劉猛力的抽動數下後,大吼一聲,精液全數湧進了我的體內,使得我整個人都被刺激的抽蓄了一下,發出一聲動人呻吟。小劉快速的抽出自己已經射精的雞巴,小董立即補上。小張的雙手一直掰開我的雙腿,小董碩大的雞巴猛的撞進了我濕潤的騷穴內。我的雙手從緊緊的抱住了這個帶給自己極樂的壯實男人,身子隨著男人的動作猛烈的搖擺……藥物的刺激,早已經使我不知道東南西北,只是想被男人操。雞巴雖然射精了,但是還是硬挺著。小劉拿過藍色小藥丸,又給我吃了一粒。「嗯……啊啊……啊……好……用力……嗚……」誘人的呻吟突然被小劉的厚唇牢牢的堵住 ,一條火熱的舌鑽進了我柔嫩的口腔,挑逗著。小董漸漸的加快身下撞擊的動作,每一下都深深的插入,不留絲毫的空隙……小董雙手扣住我的腰肢,下體快速的前後挺動,粗壯的雞巴不斷的進出著那淫靡的騷穴,騷穴溫暖的快感讓他忍不住低吼,更加猛烈的抽動起來,就連我的身子也跟著前後搖擺。小張躺在我身邊,不停的給我口交,下體不斷傳上的快感讓我忍不住一陣哆嗦,手撫摸著埋在腿間的柔軟黑髮,仰頭喘息。「嗯啊……大雞巴……啊……輕一點……我不……啊……」我受不了的輕輕反抗起來,「乖~讓大雞吧好好疼你……」小董不顧我的求饒,反而變本加厲的加大力度,使得我只能全身無力的任他擺弄。「嗯啊……不……啊……」我搖著腦袋,小劉掰開的雙腿,小張口快速的前後擺動,給我深喉。小董每一下都整根抽出然後整根插入,刺激的我仰躺在床上,失神的看著上方的天花板。「啊……嗚嗚……不……大雞吧……嗚……」小董的激烈抽動竟使得我哭了出來,軟著雙腿,只能靠小劉的支撐才勉強翹起臂部任小董和小張玩弄。「啊啊……大雞吧……啊……」我抓著身下的枕頭,眼裡滿是淚水,呆呆的看著還在自己身體裡進出的男人。「嗯啊……」我雙手癱在床上,騷穴被大力的抽動玩弄,雞巴也被不停的口交。「啊,射…射了…要射了….」 我的身子前後劇烈的擺動,麻痺般的快感使得我渾顫抖,任由小董蹂躪我身體。小董撫摸著已經明顯少的精液,大雞吧在我濕潤的騷穴激烈的進出抽插。不知道過了多久,小董仰頭大吼道「啊,射了…」被三個男人輪操射了三次。可是因為我吃了三粒藥了。所以雞巴還是硬挺著的。可是我的腰感覺腰斷了一般。被三個男人用一個姿勢幹到射了三次。騷穴已經明顯的麻木了。我有點想結束這場刺激的性愛了。可是還沒有等我張嘴說,小張又挺著他一直硬挺的雞巴操了進來。我明顯的想掙扎。但是渾身無力。小董看見我明顯的掙扎,立即拿出了兩根繩子,在小劉和小張的合力下,把我的雙手雙腿都綁了起來。讓我整個人都只有屁眼朝外露著,讓我不能掙扎。「放開我….」我無力的吶喊著。「騷貨,現在開始享受最後的淫蕩吧」小董拍打著我的屁股說道。小劉擼著我依舊硬挺的雞巴。小張快速的抽出插進。我已經感覺自己有點模糊的意識。但是藥物的刺激還存在。我的臉還是很燙。雞巴也是硬挺。雖然騷穴麻木了。在他們三個的努力下,我又一次射精。小張又射在我體內。然後小劉接著幹我。已經都不能閉合的騷穴往外流淌著淫水,精液,潤滑液….這次射精後的我,只感覺到了肛腸被摩擦,雞巴已經有點疲軟了。但是在小董小張,小劉的刺激下,我依舊射精了….然後小劉快速的也在我體內射精。小董接著插進我已經失去麻木的騷穴裡。我已經沒有任何的吶喊。只有無意義的呻吟。這次終於沒有射精,小董在我體內射精後。解開了繩子。我雙腿不受控制的蜷曲著。三個男人拍打著我的屁股,揉捏著我的胸。玩弄著我的雞巴。大笑著去洗澡了。躺了一會兒的我也起身去洗澡。但是剛起來,就摔在了地上。於是又被三個男人抬進浴室。三個男人又在屁眼裡摳挖著他們射進的精液。沖洗乾淨後又幫我搽乾淨,然後抬我上床。我昏昏沉沉的就睡去了。到第二天退房的時候我已經感覺屁眼麻木。可是小董不依不饒的又給我塞了根假雞巴。然後三人送我回去後。我回家後一直睡了兩天。至此我再也不敢玩這樣的刺激性愛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