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4日星期五

欠操

「幹!你真欠操!」
「嗯⋯」礙於正在吹屌,我只能默認正在幹我的Top所說的。6 w* A/ `. E+ S6 N
怎樣才叫做欠操,其實我不太清楚。% L$ ]( m+ A3 }
但許多幹過我的人都這麼說過,他們說看我越欠操就越想幹死我!
就像現在這樣,我跪在地上,屁股正被一個體健猛男的巨大屌棒抽插著,嘴裡還含著一個熟男大叔的粗黑屌。* _9 M* L7 f6 Q# ~, C
大叔的身材微胖,但被吹硬的屌真的好粗,龜頭黝黑發亮又上翹,一副就是迫不及待想幹進我小穴的樣子。
「吼~~好爽喔!你的屁眼超會夾的啦!」終於輪到大叔幹我了,他把我的腳掰開從正面一進來就勾中我的G點了,所以整個肉穴爽到倏地夾緊起來,難怪害大叔忍不住爽叫道。
我也被頂到雞巴全硬,馬眼汩汩流出淫水。在場的另外兩個top一邊一個又吸又吮我的奶頭,欣賞我發春呻吟的欠操樣。; `) h( b+ T* g
我真的很春,現在。我只知道一直有堅硬的雞巴塞滿我的淫穴,而我只要有屌放到我面前我就乖乖的幫忙吹,非常配合。% V4 j, p. S" o/ d
有的屌味很腥、有的很香,但大多一吃就很硬,幹起來特別有勁、啪啪聲震天價響。我的屁眼被屌一直輪姦著,不管長短粗細都可以盡情地享用我的裸體、逞其獸慾肏幹我到爽射為止。. t  k" ^/ F5 a2 `% w7 [) Q
一個晚上激戰下來,top們射精在我滿身滿嘴都是,讓我全身充盈著滿滿的洨味,我自己也被幹射了三次。9 A8 `7 X. u' V+ K9 F- M' r4 `4 N! W
「現在還欠不欠幹啊?」一個台客弟在浴室門口色色地問剛洗好澡的我。
「嗯⋯」我正要回答的時候,他那18公分的長直屌就塞進我嘴裡了,我只好繼續乖乖幹活了。
沒想到第一次參加台客朋友在汽旅辦的慶生趴就這麼嗨!後來又有新的朋友一起加入團爆我的後庭。我主動要求矇眼,在一片晦暗之中繼續與人淫穢交媾。
到後來我不但輕易地就能被雙龍,而且還爽到中出,我可以感受到溢滿的精液緩緩流瀉到洞口,或被溫暖的舌頭舔舐殆盡,或被熱燙的龜頭頂回腸道,都極盡情色之能事。4 O0 I2 J* e' N: P, \
最後,他們傳給我被他們拍下的淫穴當作紀念,也清楚記錄了欠操的穴,是什麼樣子。

欠操 II
「學長你的奶真的好大噢~看得我都餓了⋯」學弟一進浴室遇到剛洗完澡打著赤膊在洗手台洗衣服的我,就盯著我的胸肌促狹地說。, h3 |0 I( O' v* J3 h6 e
「靠夭喔!」我白了學弟一眼,他還嬉皮笑臉的對我吐了吐舌頭,真是死屁孩一個。
不過學弟平時其實對我不錯,常會幫我帶早餐、買夜點,有時業務做不完還會主動留下來吵著要幫我做。
「你該不會愛上我了吧?」學弟有時對我好到不得不懷疑他的動機。; B, V" c& F6 M
「是啊!學長什麼時候要給我上啊?」& R# M4 _$ V0 a, l& N2 J
「操!你才欠幹咧!」我狠狠朝他的後腦勺巴下去。
但學弟說的其實都是真的,他每次表面上在說這類玩笑話的同時,下體那話兒都是硬著的。
終於在我打退伍那一天,我們嘴炮的內容終於成真了。$ _5 {. z) S- `$ j9 x" u. o
那天晚上特別和同梯約了幾個要好的學弟在附近的熱炒店慶祝。沒想到整晚就猛攻我一個,酒量不差的我也真的喝到78分醉了,只記得被學弟們扶上了計程車,大概是醉到連地址都講不清楚吧,所以學弟就帶我回他家了。
從學弟床上醒來時,才發現方才做的春夢是真的,學弟正溫柔地親吻我的胸脯,時不時吸吮我敏感的乳頭,力道和技巧都讓我舒服地忍不住呻吟起來。  {0 V4 t5 T: C8 _+ k
學弟發現我忽然醒來,愣了一下,看到我沒有絲毫想反抗的意思,便繼續挑逗我赤裸的大奶,玩到我的白色三角褲襠都濕成一大片透明色。+ s; l/ A# A4 L  k: c- Y, Y* C# L
我被壓在學弟身下,主動幫他脫去他身上僅穿的那條緊身的boxer,雙腳開始勾住他的屁股,讓他勃起的肉棒緊貼著我的下體。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學弟精實黝黑的全裸胴體,我立刻羞紅了臉,尤其是石雕般深刻的人魚線、壘塊分明的下腹肌,配上濃密的恥毛從臍眼一路蔓生到大腿根部,而兩腿之間的懶葩又垂又大,起秋的屌棒硬到爆筋,上翹的龜頭有如一枚紅蛋圓潤碩大,根本就是極品鮮肉。
學弟扯下我的內褲後,抬起我的屁股狂舔我的菊花,害我的雞巴更硬了。
「學弟⋯⋯幹我⋯⋯」
「學長好濕了是吧!屁眼癢不癢啊?」
「癢⋯很癢⋯⋯求你幹我!」
「學長好欠操哦~想被我的大屌幹是不是?」9 }) Q2 h0 s6 t# d4 ~
「嗯⋯⋯想被你幹⋯⋯」
「啊啊~幹!好大⋯⋯啊啊⋯⋯好爽!」
沒想到學弟冷不防地就把龜頭幹了進來,但肉穴卻被插得好爽,我自然地叫春出聲。
我的屁穴被學弟的粗屌頂得超爽,他的屌棒也被我的肉穴夾得爆硬,不一會兒竟然一起高潮了。
學弟的洨又燙又多,我的直腸敏感地直打顫,而他的屌棒竟然射完還硬硬的。2 o8 a4 E' a) ?' v- h
於是在浴室裡,我們又在浴缸旁插幹了起來。學弟的硬屌滑進充滿精液的淫穴裡啪啪啪啪地大力肏到穴底,他的屌洨幹到我屁眼又脹又爽,看到鏡子裡的我被一邊掐奶一邊捅穴的淫蕩模樣,既羞恥又興奮,沒想到被學弟的雞巴操起來這麼爽,爽到被無套內射也無所謂了。
「學長~你的淫穴明明就很欠操,昨晚還主動勾我屁股去幹你耶~」; g  C+ w! u  f" o& W
「我喝醉了~不記得了~~」2 D* b% ]' K6 @1 V3 W
「那幹你爽不爽你該不會也不記得了吧?」/ f! t9 I7 N, `4 R8 f) \
「記得一些些,但你可以再幫我加深印象⋯」, U$
W8 @' ]8 H' t
我自動把雙腿抬高,掰開臀肉露出昨天被學弟爽操的屁眼色誘他再來爽幹我一次,學弟當然也樂意之至。7 q9 B: Y' x, f1 j$ f
當他硬梆梆的大屌再度塞滿我的賤穴時,我又再度被頂到G點,看著淫水又汩汩從馬眼流出,我把淋在硬燙爆筋屌棒上的愛液都用手指抹到我的屁穴口,同時感受著學弟碩大的龜頭怎麼把我欠幹的淫穴肏開的。( Q: i- o' D  l, @7 f8 _
退伍後,我跟學弟一直有保持聯絡,從前的同袍,如今成為彼此的固砲。有需要火力支援的時候,我們都會第一時間想到對方,當然也從沒讓人失望過,我的屁穴欠操又耐幹,學弟的肉棒粗硬又持久。
想到學弟,我的男根又開始充血泛濕了。

欠操 III
「雨下得好大!晚上留下來過夜吧!」% J" J* C# A+ J" o
我全身赤裸高舉著手伏在落地窗前迷濛望著灰濛濛的天,開腿任由胯下的會陰和股間的私處被主人的肉棒恣意進出。" |& g3 C2 |- r. b) Y
主人的陰莖射精之後變得更頹軟了,咻的一下就滑出了我的身體,兀自讓濕答答的屁眼繼續流淌出白濁的濃精滴濺在地毯上。/ m. w+ q! W4 f2 W# N
不過,空虛的後庭沒有喘息多久,另一根粗硬屌就貼上來了。' D  P- N3 V* u- W9 G4 Y6 N
「淫穴好濕喔,想不想再繼續被肏爽啊?」這話一說完等不及我點頭雞蛋般大的龜頭就粗魯地硬鑽進來,一下就把肛門的菊瓣張成盛開了!
「幹!好猛~~肏得好爽~~」我被幹趴在地上,裸露的賤穴享受著被大屌狗幹的滋味。
「操!爽死了吧!來,嘴巴張開~」這時大少爺的18公分兇器也馬上遞到我面前逼我幫他爽吹口愛。大少爺知道只有我可以跟他玩深喉,所以瘋狂地揪著我的頭髮猛往他陰阜撞,看我頻頻作嘔反而讓他淫水從馬眼潺潺流出,陰莖上的青筋虬結畢露。
「啊啊嘶~~吼吼~~」冷不防地屁眼裡湧出一股暖流,才幹我沒多久大少爺的男友竟然被我的屁洞夾到爽射了。
「幹!這麼欠幹的屁眼還是這麼會夾,好爽!啊啊~爽死我了~~」
大少爺把我抱回床上後,繼續用他的巨根猛肏我的耐穴,讓我G點被幹到花枝亂顫的只好狂夾那又長又猛的大雞巴。7 l. q3 d6 d& N
「少爺的屌頂爆我惹~~好爽婀~~」我忍不住放聲淫叫著。反正窗外大雨滂沱,終於可以盡情發浪叫春了。
「靠!哥你也肏爽夠久了吧!換我也爽一下嘛!」一直槓著硬屌肏我嘴巴的小少主也忍不住想爽看看我的淫穴,於是央求大少爺讓他也過過幹癮!
雖然小少主的屌沒這麼雄偉,但上鉤屌一樣硬梆梆很會刮前列腺,害我淫水汩汩流個不停,滿溢到整個腹肌都是。
主人這時屌又再次硬了,於是讓我狂吸Rush,再跟小少主一起雙龍我。& L% s8 {0 q( N: n& o7 z
「你看!潮吹了耶!」我屁眼塞爆實在忍不住放尿狂噴洨,頓時水花四濺,潮湧濕透一整片床單。
高潮過後的我癱軟趴在儼如汪洋的床上,繼續任由男根淫幹嗨肏,射了又射。大少爺跟他男友也雙我爽射後,才放我去浴室淨身乾淨。
洗完澡後,主人親手幫我綁上龜甲縛,用他粗肥的手掌玩弄我的屌棒強制取精,而我全身扭曲掙扎還無法開口求饒,因為嘴巴被大少爺的龜頭頂住了喉頭。# D6 t* B$ F0 |. k9 [) A
「雨還是好大呢,我們繼續虐幹到這個小賤貨吧!肏到他屁穴外翻何不攏好了!」
主人、大少爺和他男友、以及小少主把我團團圍住,用屌棒打臉我同時訕笑著說,而被嗨幹到茫的我隱約知道今晚在主人家奴身將會度過漫長、淫溽、鹹濕、虛脫的一夜⋯⋯

欠操 IV" o! |6 |- z* G$ N6 F6 M6 X( x) y
「你有上的感覺了嗎?」
我背靠在葛格的懷裡兀自隨著音樂搖擺著身體,而胸脯的乳頭已經被玩得又尖又挺了,抵在股溝的那根陽具也早已腫漲勃硬到不行了,準備隨時衝出野狼Top的三角褲直接朝我後空的屁眼幹了進來。) s( u  _' H' J: l
「嗯⋯」我渾身熱騰騰的血液竄流到全身各處裸露的皮膚肢端,使得唇珠、龜頭、乳首等呈現鮮嫩色誘的粉紅,腦門、肛門也開始茫茫飄飄然,等著被熱燙的陰莖抽插了。
「嗯嗯⋯⋯啊啊啊⋯⋯⋯」我的雙腳被掰開、兩瓣臀肉中央夾著爆筋的硬大屌開始瘋狂的衝刺肏屄時,伴隨著我的淫蕩呻吟聲,野狼哥看起來超級興奮,還不停用舌頭狂頂我的唇想要跟我舌吻。
「幹!好爽的穴哦~好會夾屌~~爽呵!」top一邊扭擺腰桿淫撞我的下體一邊向他朋友炫耀道。他朋友剛從浴室沖洗完走出來,裸裎的屌棒看到床上的我們馬上就硬了,而且還晃到了我的面前,我不假思索吞入那碩大的蕈傘開始吹舔了起來。
這一對哥哥的雞巴真的都蠻大蠻粗的,16-17公分又粗達4-5公分,完全勃起時恰恰塞滿了我兩端的出入口,充分餵飽我稍早空虛想續嗨的淫念。
他們也似乎在我身上找到了洩慾的管道,越肏越猛、越猛越色地輪番姦淫著我的屁眼和褻玩我敏感的裸體。雖然他們向我宣稱是朋友,但從他們合作無間幹我的默契就知道應該又是一對約新鮮底迪來3p的情侶。
「幹!幹他好像在跟G片裡的男優做愛哦!真爽!」哥哥指著一旁電腦螢幕上正播放中的畫面跟另一個哥哥說。
「是呀!而且屁股還更騷更帥,真是有夠色的!」這哥哥淫笑回答完還刻意看著我的臉,然後又逼我當他逼面前親嘴。他逼看到後似乎幹得更粗野、更邪惡了,直把我搞得雞巴爆硬、淫水直流。
「幹!我先射給你吃!啊啊啊!」被我的浪穴夾得受不了終於要噴的哥猛地拔出屌棒、卸下套子就往我臉上噴了一大灘濃精,量超多的、但味道還不差。
我被命令要把精液都吃乾淨。而邊吃邊被另一根雞巴繼續幹穴爽肏。這根屌棒就更會熟稔地頂G點、開淫穴、刮腸壁、撞深處了,想必應該是偏一吧!$ V1 t9 D& v4 k+ O+ N& n
果然不錯,趁剛剛射了一發的另一半去浴室沖洗時,他大膽地邊幹我邊調情說:「你的屁股真的幹起來好爽哦,幹你比幹他還爽! 」他不但爽上癮了,還問我可以給他內射嗎?我說好,於是他就爽射在套子裡,然後在拔出來全擠給吃掉。& O# v6 q* x% f5 u
他原本還想邀我一起去洗鴛鴦浴,但他逼很快就洗出來了,只好換他一個人先去沖澡。我跟他逼躺在床上抱抱摸摸了一會兒,他逼就主動坐上我還勃起的屌棒上讓我也爽肏了他一下子。
「操你有爽嗎?」我問他,他笑著說:「有啊!可是肏你更爽呵!」他問我想不想射,我點頭說想。於是他問我要不要再春一點被他們雙龍幹射,我也答應了。
他送我一顆膠囊塞在屁眼,自己又補了一點威,接著就等我跟他partner也都ok就可以再次嗨幹我,而且是同時肏我的淫穴。
「哦~好爽⋯⋯我要噴了!啊啊婀!」我被雙得實在太爽了終於射精了!狂噴的洨濺的到處都是,但後來都被收集起來塗在屁洞口當潤滑劑了。: p# e* |+ K! S/ H; X/ P' q3 K
哥哥們後來也都爽射了第二次,而且還是在浴室裡幹到我潮吹,然後讓我跪在地上喝他們的尿。
真是很嗨的一次爽砲,要不是和他們住在相隔很遠的不同縣市,我們倒是蠻可以變成固砲3p互爽的。挺懷念被他們一對大屌操爆淫穴的春色畫面,肉穴被幹成黑洞的爽樣子,應該足以吸引更多的屌進來爽肏中出。
穿著後空內褲的賤尻肉屄裡裝的滿滿都是精液,看起來應該更像男優吧,如果G片裡出現這種樣子的我,你們會想買/下載來看嗎?還是願意自願一起共演呢?


欠操 V
我偶爾會去逛玩具反斗城,目的當然不是挑選我自己心儀的玩具,而是看看有什麼新穎有趣的玩具可以買給我姪子玩。
額外的樂趣就是邂逅年青帥爸比們,並且幻想自己像小易一樣能成為他們心儀的玩具。
幻想歸幻想,我從未想過會在玩具反斗城真的被搭訕,對方還直接用Grindr敲我。4 P8 |4 i  J5 B9 g0 A+ ~4 x
「Hi, my cute boy」8 X; @/ \; M3 t: w
「Hi , thx」
「你本人看起來比照片更cute」% Z9 a6 e8 P6 w- X
我趕緊抬頭環視,找尋可疑人士,可惜除了櫃檯結帳的工讀生是男生以外,周遭根本沒人呀!1 B1 C/ K" `# c
「你離我好近~你在?」對方沒放照片,只有顯示距離:25 meters away。
「抱歉剛才在玩具反斗城忍不住一直偷看你⋯⋯」. X2 K6 R) g2 ?0 V' w1 \: O& R+ s, ?" _
「所以你現在離開了?」: m+ j& M& x, D3 j4 }
「在這層樓廁所附近」
「了解」
「啊啊~忘了給你照片,抱歉」" M# ^9 q) R* \3 l. m5 G' |) l
他馬上傳了4、5張臉照、生活照、還有裸上身的身材照給我。5 a/ q8 F) z& }& M( Z
「哇!是你!」
「你知道我?」
「剛剛有看到你跟你超可愛的女兒在結帳,我也偷瞄了兩眼⋯⋯」
「哈哈!真的?」
「嗯,你超帥的呀」
「那有機會做個朋友嗎?」, |! r; B0 ]: b
「Sure, nice to meet you」
「nice 2 meet u 2」
「有空嗎?」8 I+ N4 W( i: E6 P7 L% y5 d
「嗯,怎?」/ B$ e& c! P3 s' W6 h" m$ c0 {
「可以約你嗎?給你我的line」
約那?廁所?我加了他的LINE,並傳了訊息給他。. ^5 ^2 `  Z$ g  _3 z
過了幾分鐘,他終於已讀了。: {6 A1 u3 K, m# k6 L
「來我家吧!」
他直接傳給我他家地址,就在這附近。
我猶豫了一下下就答應了,畢竟他實在很優,優到我忍不住幻想跟天菜爸比上床的樣子。
大約半小時後我騎車到了他家大廈樓下,停好車,我傳訊息告訴他我到了。
「你先在中庭等我一下,我馬上下去接你。」. u  Q  h* Q. n1 t7 q, r4 _2 B
果然才一會兒,電梯門開了,他向我招了招手示意要我過去。& D* y. R7 `* X8 P# o3 W
嗨!我叫Allen。他已換下剛才在賣場的成套西裝,穿著白色的素T和灰色棉質運動長褲,毫不客氣地展露衣服底下的好線條,不但胸脯明顯激凸,褲襠還若隱若現頗為粗長的屌形。
你好,叫我Dave就好。我隨他進了電梯,故作鎮定地站在他身旁,他壯碩的胸膛正好齊平我羞紅的耳際。& p! e; s: k5 G7 p- Z2 M+ f

「你還在讀書嗎?」「在工作了。」6 z, d$ |, e( x5 [
「所以今天休假嗎?」* q% _1 |: u) ~; Y
「嗯,今天排休。」2 J6 ]( @1 |7 _4 L: a* K
「了解,我剛送完女兒去她外婆家,家裡只有我一個人,你來可以儘管當作在自己家。」
「喔喔~好~謝謝!所以我們待會是要⋯⋯」
「深入認識彼此囉!哈哈!可以嗎?」
「恩⋯⋯可以吧⋯⋯」& @: U& d) a  v- Z& Y
Allen偷偷移到我身後故意用下體抵著我的屁股,讓我明顯感覺得到他兇猛堅硬的陽物。在他的魔掌伸進球褲裡猥褻我的翹臀時,我不爭氣地勃起了。

「哇靠!你沒穿內褲哦!屌哦!學周杰倫嗎?」- c" i/ l7 G2 v( k3 l; F
「不是啦!我今天剛好穿的是運動型內褲⋯⋯」
「幹嘛害羞,我超愛你這一味的呀!」
「哪一味?」4 E( T& G5 i& s  \
「騷味!」
電梯終於停止下來,門一開Allen先探頭出去確認走道四下無人,就肆無忌憚地邊和我耳鬢廝磨調情著邊往他家門口走去,急促的步履和猥瑣的行徑就像一頭飢渴多時的公狼。
一進門我就被Allen壁咚在玄關的牆上與他激情舌吻。我閉上眼沉浸在他時而溫柔時而粗暴的挑逗愛撫之中,不時發出嗯嗯啊啊的嬌喘聲,然後等他把我脫個精光,讓他掏出雄偉的性器磨蹭著我身上每一吋赤裸的敏感帶。$ X6 A9 ~( M8 T& |
他掀起我的上衣,開始貪婪地吸吮我敏感的奶頭,然後硬扯下我的短褲,露出我被愛液濡濕一片的後空內褲,開始狂舔我的私密後庭。3 e* E$ i9 E! ^/ b5 h0 w
「等一下⋯⋯我還沒洗澡⋯⋯」
「不用!你屁眼很香,根本不必洗呀!」% C/ O) y" G8 q$ n
我只好乖乖任由他恣意調戲我的赤身裸體,然後配合著發出愉悅地淫聲浪語。終於他也忍不住了,在客廳裡急躁褪去衣褲的束縛,完整將他成熟性感的熊腰虎背裸裎展示在我面前。; p8 C  p) j9 N& v/ c. J/ p& z
只見Allen小麥色的肌肉上刺了不少大大小小的斑斕圖騰,除了稀疏的腋毛外幾乎沒什麼體毛,摸起來格外光滑卻又性感至極,看起來就是壞得令人著迷。+ H5 }- G$ r+ C
我好想跟他上床,讓他在我身上盡情使壞,光想像至此,我的馬眼不停分泌出的淫水已經沾濕了整個飽脹的龜頭晶光閃閃。  w& y$ G( Y7 G( {5 n
「你挺欠幹的嘛~是不是呀?」被Allen發現我的屌濕硬到不行,他露出狡黠的笑容,用手指沾了我的愛液慢慢捅進我的緊穴裡。
邊被放鬆後庭的同時,我也開始嘗試把Allen的大屌整根吞進嘴裡。因為他的雞巴呈下彎狀,所以跪著幫吹是可以深入到喉嚨底,但他的屌實在很粗,全硬時整個嘴巴必須張到最大才能含下去,而且17、18公分的長度也很容易被頂到作嘔,但這正合他的胃口。
「爽!你好會吸哦!好喜歡這樣幹爆你的嘴!爽死了!吼!真爽!」Allen低吼著稱讚我的口技,讓我更心甘情願地被他壓著後腦勺硬吞下粗大的肉棒幫他深喉口交。% S& ~5 b) e( N! M" a) ]
「吼!爽到快不行了!可以口爆你嗎?」Allen問完只見我乖乖地點頭,嘴裡仍不停地吸吮他的巨根,讓他興奮地加速抽插,不一會兒腥膿的熱燙洨液就噴注進我的口腔裡,嘴裡滿滿都是他的子孫。9 c: {3 R/ a$ `8 X! i
「吃掉我的洨好嗎?」欣賞完我吞精的模樣後,Allen滿意的拍拍我的頭說:「真是好乖的賤狗,待會餵你喝尿好了。」
不知怎麼地我好想儘可能滿足Allen的一切願望,只要能討他歡心我就開心了。
接著,他真的帶我去浴室裡讓我蹲在浴缸裡,然後張口喝他放出來的尿。我真的有些口渴所以就盡可能地喝完所有的尿。Allen尿完便幫我溫柔地洗淨身子,然後放了熱水要我和他一起泡鴛鴦浴。& M1 }6 U, _# s1 D0 J
泡澡聊天的過程中,他告訴我他正在找一個奴,問我可不可以當他的小狼犬。
我坦白地告訴他我沒玩過主奴,都只是約炮做愛而已。他笑了笑說沒關係,他願意調教我。9 O6 ]% O# U8 r
我問他想怎麼調教我,他說要看我的接受度如何。
想試試嗎?他深情看著我的眼眸問。
幹!我無法拒絕Allen呀!- W% X" X, A( u3 Y: I
他笑了,他撫摸著我的臉頰說:「你的肉穴會被我調教地又春又鬆,然後被我用大屌塞滿,幹到我一次又一次地射精在裡面,然後你也會射了又射直到高潮而沒有精液流出來。」
主人好變態,我說。  O; H! v/ J  f
「是呀,從今以後你只要想做愛就來找我,讓我來滿足你。」他告訴我他目前跟太太分居中,下了班大部分時間都是一個人在家,我可以隨時來他家。
「待會你先慢慢清乾淨你的屁眼,我去煎剛才在賣場買的牛排當作晚餐,吃完飯我再開始好好玩你吧!到明天中午前你就做主人的玩具吧,可以嗎?」. H: B% s. b0 f
「是的!主人。」我點頭答應了Allen,我的第一個主人。4 l: o/ o4 y' z& b+ l' m; V
可能是我太欠操了吧!我想被Allen瘋狂地操幹,所以才會答應這個瘋狂的提議當他的奴吧!* Q. f  |  C( u, i" ]/ w
晚餐後,瘋狂調教夜,即將揭開序幕⋯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