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7日星期五

中了姐夫阴谋成为日后的肉便器

前一阵子,姐姐为了和她爱的男人结婚,和家里人闹得很不高兴。因为父母知道姐姐的男友不务正业,并且很酗酒。平时,姐姐男友说话也很霸气,样子看起来很猛,像是个黑社会老大。几次来我家里,身上都散发了一些酒味。甚至,表哥还见过姐姐的男友好几次在夜店里徘徊。
! E) D. F' L: u
也许我姐太爱他了,认为全家人都误解了她男友,气得搬去和他男友同居。父母多次劝她,姐姐告诉爸和妈,非他不嫁!最终,姐姐的男友先下手为强,把姐姐的肚子搞大了!父母无奈之下,只好让他们两人结婚。两个月后,他最终成为了我姐夫,也是我接下来日子要面对的男人。
- D3 ^3 J+ j( K5 e/ j
当时我要上大学了,由于学校靠近姐夫的家,姐姐知道后吩咐我搬来和他们一起住。一来,方便我上学。二来,她和姐夫可以照顾我。我在学校附近也租不到适合的房子,只好暂时住在姐夫家。我不好意思地和姐夫说声打扰了,姐夫看了我两眼,也没说什么。姐姐说姐夫平时就是这样的,让我习惯就好,把这儿当作自己另一个家。姐夫家有三间房,他和姐姐两人睡一间主人房,而按排了一间中房让我睡,另一间小房则作为储藏室。" T( W: I! n- U

平时,我和姐夫都很少说话的。看他凶猛的样子,我也敬他三分。直到那晚,我和姐夫两人发生了不寻常的关系。( ^( t3 \( i; n8 ?. H' G: I. r
" J( r- _8 t$ G5 ?- p6 Q- g9 }
那天早上,姐夫载姐姐回家探望父母。晚上,姐姐留在娘家过夜,剩姐夫回来。我在房间看书,姐夫突然走了进我房间,说他很无聊,叫我去他房间一起看戏。看他手里拿住一瓶烈酒,脸上表情有点嗨,感觉他好像喝醉了。我又不知要不要陪他好,他连续叫了我好几声,样子依然凶猛的气势,搞得我都有点怕了。我只好陪他去他房间看戏,我刚开始还以为单纯地看球赛还是电视播放的戏,结果看见他房间有一堆的色情DVD!

他拿了一片DVD放了进去机里,我和他坐在床上看。画面很快出现了三男一女,三个男人将这女人身上的三個洞填满满。一個仰躺在床上,粗大的阳具深深插进了女人的肛们,而此女亦是同样采取仰躺状躺在这个男人身上。另一個男人则站在床边,在激烈的干著女人的阴戶,第三個男人则将粉紅色的大龟头插入了女人的口中。火辣刺激的画面加上四個人淫乱的叫床声,深深的刺激著姐夫的大脑,他下体那根大号的肉棒已经弩劍沖天,漲得不行了!姐夫忍不住隔著裤子就撫摸起自己的大鸡巴,眼珠死死盯住画面,生怕错过了一点点的细节。即使我是男同志,在姐夫旁看见这些刺激的画面,难免生理都起了反应,裤裆突出了个小帐篷。特别是看见AV男优的腰部在激烈抽送淫穴的动作!1 B4 |# r  \# D6 b
" d3 ^. @% @4 U/ N3 s
我想不到后来这DVD上竟然会出现这一幕!同样是三个男人和一个女人,但却是一个男人摸住其中一个男人的屁眼,而另一个男人则摸住另一个女人的蜜穴。瞬间就进入了男插男、男插女的精彩画面!两个淫荡的男人和女人被激操得一起大声呻吟,搞得姐夫忍不住拉开裤子把他那只粗大的鸡巴拉了出來,使勁的搓揉著。看见姐夫的大鸡巴,我内心已经热得很!他沉浸在手淫的快感中,不停抽打自己的大鸡巴。让在旁的我也忍不住从内裤将鸡巴掏了出来,和旁边的姐夫一起打飞机!姐夫看住我淫笑,我有点小害羞。
' n$ x% [* F7 P+ \( I7 q) K. R5 C$ N
该死的我越玩越嗨,脱掉了裤子和内裤。用手指插进自己的屁眼。口中还和DVD上淫亂的画面大声的呻吟起來!我也搞不懂自己怎么了,开始幻想姐夫的大鸡巴插进我的屁眼,那种想法好污又好刺激!& f: K$ C1 s: l
( X9 C, q, `$ d) \
就在这个时候,我被姐夫看见了自己的淫态。在旁的姐夫望住我,那双眼神充满征服的欲望。他赶紧脱掉了上半身的衣服,全裸雄壮的肉体,把我推倒在床上!我真吓呆了!
; h* A& a( h3 c
「姐夫……我求你不要……姐夫……不要……」

姐夫强壮的手臂把我双腿打开,我很想推开他!可我没姐夫那种力量,他体格很大,我更本无法抵抗他。两只大腿已经被姐夫拉住,放在他腰部两边。

「姐夫,我的穴是留给我未来男友的。你怎能这样!」7 ~5 `& R  x" A" E9 |
「拜托,放开我。」

姐夫已经不理我的哀求了,把大鸡巴塞入我的屁眼。我越是抗拒,他越用力顶入。感觉那种欲拒还迎的神态却叫姐夫更加瘋狂,也更加亢奮了!该死的我瞬间感到屁眼的撕裂感,知道姐夫的大龟头已扒开我的洞,从屁眼缝隙空处插了进来。我明白我是他床上的小猎物,更本无法逃出这猎人的魔掌。我放弃了挣扎,姐夫渐渐将整根大鸡巴塞完进我体内。姐夫得逞后,凶猛得意的眼神望住我。他把我衣服也脫个精光,用宽大厚实的手摸住我那圆滑的小屁股,竟然对我说︰「姐夫早就想插你的屁眼!」

姐夫低下身,熊壮的肉体压住我身上,拼命往我小穴里面来回激烈抽送!我在他的怀里,像一只温驯的棉羊,軟绵绵地任他玩弄屁眼,由他宰割。姐夫堅硬的大鸡巴在我穴内不停摩擦,拼命发泄他内心的兽欲。


「嗯……哼……」: b& m; F2 a/ {! C) h2 d
! `- ]" C+ @# g3 v8 j
看见他在我体内不停地抽送,我感叹自己的第一次就这样给了姐夫。随着姐夫一来一回激烈地顶入深处,让我深深体会到前列腺的快感。那种感觉使我屁眼适应了鸡巴塞入的满足感,而疼痛感逐渐消失。电视画面更是不停传来母狗的淫荡浪叫,听得我的脸孔发热。感觉我现在就是那只母狗,被姐夫强奸。姐夫的两双大腿和我大腿内侧相互摩擦,那种痒痒的感觉十分刺激。加上他欲热地含住我的耳朵,不断的吮吸,我整个人都被他搞嗨!
( i, A( \: |0 |" n( K
我无耻地伸手抱住姐夫的肉体,希望姐夫插得深一点,享受肉穴深处那连续不断的肛交快感。
4 d% J8 e8 O3 \/ E4 x/ ]
姐夫在我耳边说:「你里面真紧,比你姐姐的強多了,嘿嘿。」, A% i( v* u* X6 P% c
; C6 B. j6 x* Z5 \1 d  |
我听了好羞,内心被姐夫弄得很刺激。
$ ^% s& }6 {: w6 s+ f( r
「要是你姐姐也在,姐夫同時上你们两姐弟,你说该多好玩啊!」看见他淫色的表情,使我对姐姐有点内疚。姐夫开始玩弄著我的奶头,看见我爽得花容失色的样子,知道我的命运注定是做他的小母狗。" q7 ]: J' O& C' p0 A

姐夫每一回顶入的力气越来越大,我想再这样下去,我的小穴都快被操坏了!我必须赶快让他射精,于是自己不断抽动抽动臀部及腰部迎合他的猛攻。嘴里发出极为淫蕩的呻吟,一直叫姐夫快射给我!姐夫竟然无视我的诱惑,我知道他又哪里肯轻易地放过我,特别是姐姐不在的今晚。  `% z$ R( w& v9 l4 {

姐夫插了几十回才舍得拔了出来,我还真以为就结束了。怎知他抽打了几下大鸡巴,让我像母狗一样地趴在地上,把圆滑的小屁股高高翹起。然後抱著我的臀部瘋狂的抽送,睪丸在外面啪啪的拍打在我的屁股上!我背叛了姐姐,又和姐夫的大鸡巴二度激烈结合。想到自己这样被姐姐的老公肆意的玩弄,我内心有说不出的兴奋,肉体抖动得很厉害!

姐夫只好用大手紧紧抓住我的狗公腰,以便他每次沖刺的時候,都能插入更深的地方。我也适时地摆动自己的臀部,迎合姐夫的撞击。我这只小母狗四肢著地,隨著姐夫动作大小有节奏地摇摆著。要是姐姐看见我和他老公玩得这么刺激,我真不知道她会有什么反应!

姐夫叠在我肉体上一阵阵的激烈抽送,完全没给我任何预警,直到紧紧抱住我的肉体。我还傻傻地伸手扶住姐夫的狗公腰,让他顶住最深处。真的没想到那瞬间,体内就被好多股热流射了进来!: ]7 z! L) p0 \4 e- e: q6 o
! [( ~. _' J/ S" \1 U( f9 t
「姐夫」我深深地叫了姐夫一声。  V/ k9 I4 g1 H; @% n
" E! [8 i' m8 Y5 _
被姐夫这么抓住受精,他的肉体还在我身上激动地颤抖。我觉得自己好脏,体內被姐夫注射一股一股又浓又烫的精液。直到他射完精,才从我小穴抽了出来。我躺在床上,感到肉体深深被姐夫征服。才一会儿,射进去屁眼的精液流了出来。姐夫得意的样子,望住失意的我。

「你回去睡觉吧,下次姐夫会再找你玩。谁叫你姐姐怀孕,不能被我插。」

我已经逃不出姐夫的魔掌,更何况姐姐在怀孕中。为了不让姐夫这混蛋到处找女人玩,我牺牲了自己。每当姐姐不在家时,姐夫都会找我进他房间。每一回深深骑住姐夫的大鸡巴,我久而久之对它产生了依赖感。即使姐姐在家,我趁她睡觉时,勾引姐夫进房间玩。淫荡的穴口成了姐夫专属的肉便器,只有他心情好的时候,才会戴上安全套。看见床上霸气的姐夫,我肯定不少肉穴都被他的大鸡巴插过了。8 j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