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星期日

雄壮男友幹我叛逆的弟弟还劝我玩3P

当时我有个男友,他的名叫阿雄。就如其名,我男友的身材很雄壮,每次和他做爱都够激烈。几乎每回肛交都很深入,他的大鸡巴必定碰撞到我敏感的地带。虽然阿雄做爱很猛烈,样貌又是那种有点坏坏的男人,但我一直相信他是不会偷吃的。我和男友是在外工作的人,后来我们打算一起同居,租了一间家。即使我和阿雄同居,我们还是会有自己的隐私。我付的房租比较少,所以住中房,而男友就住大房。, A; t6 j* Z+ U: f% h  n

不久,我自己的弟弟来家里附近的大学读书。刚巧家里还有间小房,所以叫了弟弟来和我及男友三人一起住,这样就可以顺便照顾他。* @, p7 p. Z+ o2 T- l' p
) ~. z3 _' @2 s
我弟弟是个叛逆的男孩,虽说上了大学,但还是常常翘课去打电动。上天还真是有点不公平,弟弟身材比我还好,脸蛋也比我帅气些,就只是稚气了点。加上我自己时常加班工作,长时间没运动,身材都开始走样了。由于男友的个性就有点混混的感觉,因此弟弟很快就和他投缘。只要阿雄周末休息,弟弟都时常会约他一起打电动。即使我们假日不管去哪,弟弟大多数都会跟着我们。$ ^0 w4 N% |/ x6 g

直到那天深夜,我起床去厕所。在走回房间的时候,听见有奇怪的声音。虽然不大声,但我听得出是男人的叫床声!我好激动,这间家就只有我们三人,难道?!

我试着冷静自己,很小心地走了过去。走廊的灯还亮着,我却发现男友的房门打开着!不止如此,我还听见弟弟在激烈呻吟!我走到门前,看见阿雄和弟弟在深深交尾!虽然他们两人做爱没开房里的灯,但走廊的灯光已经明显让我看见两人的激情互动。弟弟两手紧紧抱着阿雄的肩膀,阿雄笔直的角度深深插入了弟弟的穴口!这两人玩得好淫荡,完全没理会我的感受,气得我立刻拍下他们的犯罪证据。
- \' T) t/ k# u- _
我还是开了他们房间的灯,他们两人吓着了。阿雄转过头看见我,但还是插住弟弟的蜜穴,不肯拔出来。我好像推开他,但雄壮的他和弟弟已经深深结合。

我:「你快下来!你这个畜牲,连我弟你都上!」
# M9 i, Y2 x' ]7 i' ]# ?1 Y
阿雄:「你欠打是不是,老子在幹炮,你吵什么吵。」 阿雄对我吼著。
' \4 o/ u. _: W* w, U6 `
我:「他是我弟阿!你怎么可以上,他才刚满18岁。」
# Y5 j3 d/ B  R9 N1 ?) L
阿雄:「刚满18又怎样,他的穴都不知已经被我干过多少次了。」/ e* b$ ?* b# @
2 u" @3 f( `4 j7 D/ r7 |
阿雄这时才抽出弟弟的穴口,他扶住弟弟起来。% k) R& @+ U; p7 Q! `# A. D
- t+ F5 Y2 _( K
弟弟:「老哥,你思想不要那么保守行不行!」5 B# V$ {! v# g. j" v. b8 H

弟弟:「雄哥这么好的一个男人,难道他就不能跟我玩。你吃醋?」

弟弟低下身,又开始吸着阿雄的鸡巴,我气得说不出话來。" B1 R! A! m6 p5 W/ K* g4 C
+ V" G7 d, t* N9 Q
我:「我没眼看你们。」  C8 i7 {; J1 E3 q

阿雄:「等一下。」

阿雄起来拉住我的手背。
' a9 o1 p( z; l" s+ y
我:「你干嘛?」
" Z. l7 F4 g/ T, x$ X
阿雄:「我爱你,也爱他,不如你们两兄弟一起被我干。」8 ~9 ]9 ], x; g# Y) G2 G
, z% A) J+ z4 w! i& {  R
我听了快吐血,弟弟在雄哥身后听了倒是很开心。我实在没办法接受,狠狠地推开了阿雄的手。. b! Y; A) P4 A7 p
0 T6 L4 n( y0 M/ G2 L7 \! X
阿雄:「是你自己不要!」

顿时的我心如刀割,独自走回房间,我是不是很傻?

隔早,我起床准备做工。经过阿雄房间,看见他和弟弟两人裸体亲密睡着。

三人在家里,感觉我就像是个外人。弟弟成了阿雄的新欢,两人在房间里无论早上或晚上都光明正大地开着房门做爱。" R2 c* z9 _; M
' G. r' u! B$ \1 G4 B* G6 {( \
接下来,我主动找了阿雄。% K1 S& U9 i& V1 ?# ~7 B7 K: v

我:「我想搬出去。」

阿雄:「希望你能再考虑下,我们三人可以开开心心地在一起。如果你真的没办法接受,我也不阻止你。」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