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7日星期四

征服老婆的学生,趁她教课我做爱!

我老婆是个大学女教授,从小就是个学霸。她本身只爱阅读,就不喜欢做爱。每次问她的时候,她都刻意找理由拒绝我。这些日子,一直被父母问我和老婆何时能生个孙子。我都尴尬地笑了,而老婆都婉转回答长辈们,搞得我好像有性功能障碍!要不是之前被父母安排相亲逼婚,我只好硬着头皮瞒住大家,关于我是双性恋的事实。每次趁老婆在大学教书时,自己时常出去和男人约炮。甚至把男人带到家里床上做爱,老婆都没发现出有异样。

后来,老婆有几次带了几个她教的男学生来家中补习,我还以为她老牛吃嫩草!该死的她竟然想让我戴绿帽子。但我也不差,给老婆戴了无数顶的绿帽。更刺激的是这回,我其实并没有意思要搞她的学生。就那么一次命中注定,她有位学生看见我诱人的肉体,眼神就像被我吸引住。我平时还是有运动的,所以身材稍微壮点。当时我裸着上半身没穿衣服,发现他眼神离不开我的身体。直觉告诉我,他一定是GAY!% u. d2 c1 E4 X/ z; D, \1 }
' c6 q2 C! i2 J* {
当时是下午4点钟,老婆打算留住这位学生一起吃晚餐。她要亲自下厨,所以自己驾车出去顺便购物,吩咐我好好看住他。这学生当然偷懒玩手机咯,毕竟老师都不在了哈。看他长得还很鲜嫩的样子,但从刚才的眼神告诉我,他应该就是同类。我故意倒了杯饮料给他,想接近试探他。结果不用等我试探他,我就看见他手机上有同志交友APP。他看住我对住他傻笑,他觉得很奇怪。我也拿出手机给他看,我也是有同志交友APP。他呆住了,后来又笑了!心里一定是想不到老师的丈夫竟然也玩这种东西。
* V3 x+ Z" y/ J" i5 U  J" ?
我很直接问他:喜欢我的身体吗?5 e7 R1 l+ U& j0 |2 `
7 F9 ?8 Q4 @8 o+ H/ M7 N
他害羞地点头。2 j, o. |/ q8 W4 I
: H- X" D6 g' ?/ q& p
我知道他刚才就一定有那么的小幻想。我故意脱掉衣服勾引他,这学生整个人很紧张。我拉住他的手摸我的大胸部,他都有点抖了。  r9 w' E3 h" v" `
% }6 s+ u. d: `% t, N- N
「喜欢吗?」/ x# z2 S; z& E7 b" @% u
3 ^' c' U7 V/ J% a8 L+ ]% L
他:嗯。

「要不跟我去床上,我们可以玩别的东西。」# S7 x' v% W$ K5 l- s3 y

他脸都泛红了,加上我已经摸住他的裤裆,里面不听话的小肉棒明显也有点硬了!- t! R: [7 D) i$ H6 k

「我老婆不会这么快回来,我们可以放心玩。」
# y' l. B, F% m7 x
我拉住他到房间里去,我脱光了下半身,顺便也帮他脱掉底下的内裤。7
h" M( ?1 K4 \) k8 T/ B8 ~
# {1 H3 `' {; W
我躺在床上,吩咐这学生尽情玩他老师的丈夫。他也不腼腆了,主动舔起我的奶头。我吩咐他吸了右边的胸部,再吸我左边的奶头。两边的奶头硬了,伸手推他往下玩我的肉棒。老婆的学生说我的鸡巴很大,结果忍不住张开口帮我含住。真顽皮的学生不听用舌头搅动我敏感的马眼,舔食我流出来的淫汁。每当老婆不在家时,我背着她和别人胡搞,我内心都十分刺激。这次更由她自己的学生抢她专用的大鸡巴!老婆的学生握住我的大鸡巴,伸舌头舔玩给我看,我好刺激。我起身和他接吻,步入更深层的性接触。

「让我这老师的丈夫帮你们学生检查屁股洞!」/ u% q! ]3 z9 O) B. W

他听我这么说,忍不住笑了。老婆的学生四肢趴住床上,屁股对住我的大鸡巴。我握住肉棒摩擦他饥渴的屁眼,拍了他屁股几下。从嘴里吐了口水在他屁眼,再用手指去扒开学生密封的穴口。他的穴很快就吸住我的手指头,真是个骚穴,肯定被不少人干过!我对准穴口顶了进去,往里面塞、往里面插。被我这么用力干,老婆的学生都开始在淫叫,内心一定很嗨!屁眼夹得我鸡巴紧紧的,深怕我的鸡巴滑出来。在学生的配合之下,我很顺利一进一出抽送他好色的屁眼,最后更直接顶住他深处。
4 q# f  p: x. U, G8 H. v
趁老婆还没回来,我赶紧抓住他的屁股大战几十回合。他屁眼再不停收缩刺激,我更加敏感。自己都可以感觉到大龟头在他体内越来越肿大,尤其是敏感的马眼处堆积了一堆的精液。我骑在他身上,用两只大腿夹住他的两只小腿,和他一起通往性爱高潮!我加快抽插的频率,一直往他屁股啪啪啪。瞬间,把自己都搞得快射出来了!我只好抱住老婆的学生急促的呼吸,大鸡巴顶住他淫穴中心,直接灌满性爱精液。直到我拔出来,他累得躺在床上。

就那么短短几分钟,忽然听见汽车的声音,老婆比我预期的时间更快回到家来。他妈的,紧张死我了!我赶快叫老婆的学生去外面的厕所清洗,他赶紧拿住自己的衣股和裤子冲了过去。而我也赶快穿上裤子,假装去帮老婆拿东西拖延时间。

那天吃完晚餐后,我主动和老婆提议载他的学生回家。在车上,他说刚吃晚餐的时候,屁股洞还流出一些汁,怕我老婆看见他内裤湿湿的。为了方便后续约炮,我和这学生要了微信号,两人在车上吻了一口。
, A6 M% h5 _4 o+ _8 _0 J
后来,我和学生们玩得越来越开放。全靠这骚货介绍了他几个朋友,全部也是我老婆的学生,一起趁老婆教书时旷课来我家里交配。因为这样是最安全的,他们知道我老婆几时不在家。甚至有个大学校花也要求我操他,她知道多数男学生都被我内射。深怕会遭遇同样结果,所以买了安全套帮我的大鸡巴戴上。我也同意,因为我也不想搞出人命。所以现在即使老婆不想做爱,她的男女学生都愿意取代她来满足我的性需求。要是一天老婆知道我被她的学生偷吃,肯定会被气死了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