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0日星期日

淫零刺激玩法,搞得公厕一堆人排队做爱!

放工的时候,每次经过偏僻处同志常用的性爱公厕,发现常常都有人观光!一次假意去上厕所,结果连外面的厕门都闭上!正当离开的时候,被我发现有人从里面走了出来。我又走过去打开厕所外面门。哇靠!我还以为厕所关了,却发现里面排满了人!都不知什么时候这里的厕所这么热闹,我只好下次才来寻找“快餐”。也许自己很久没来,错过了很多东西?!5 ~0 t: H6 l# g; \. R; o5 d' q

周末一大早,我走去那里的公厕看看,外面的门还是一样被闭上。我轻轻推开了门,发现已经有好几个人在里面“干活”。我很清楚听见一堆呻吟声,看见几个厕所格的门还打开,光明正大玩给路人看。感觉大家玩得越来越大胆!现在连厕所格的门都不锁上了!0 |, ^" E& l8 q: D+ k

既然是免费的,我也无妨走过去门前看看。哇塞!发现更夸张的是这些零号都戴上眼罩躺在马桶上,张开双腿任由前面的男人将鸡巴插入。五个厕所格,两个锁上,另三个门打开让大家看。有一个大哥在我旁边淫笑,我问了他。他说现在流行这款玩法,淫零本身爱刺激感,喜欢被别人看见他们被男人操得很厉害的样子。之前就有个零号自己带眼罩来这儿玩,天天开着门勾引大家操他的肉穴。现在很多零号也开始有样学样,自己会随身携带眼罩。即可蒙住脸不被别人看见自己的贱样,同时也可以满足内心的刺激感。搞得公厕越来越多人来凑热闹,所以他们都要关上厕所外面的门,免得被其他不是GAY的人发现!- E) e+ h( _' D$ e% j

我站在关上门的厕所格,寻求“快餐”的欢乐。没想到门一开,眼前就有一位这位年轻的小帅弟弟早已戴住黑色的眼罩躺在马桶上。自己双手摸住奶头,真是淫荡啊。大叔攻走出来的样子更是得意地看住我,看来他饱福一餐了。也许这位攻不想被别人看见他操这淫零,所以锁上了门。现在开住厕门,里面的淫零的骚态简直在挑逗男人的视觉。弟弟只管小声呻吟,摸住两边的奶头,希望有男人来玩他的穴口。说实话,搞得我心都痒了。
' i; ^( B8 I: }" n# T
好色的我走进去帮他摸摸穴口,发现洞口附近都湿了!被我这么摸住淫穴,这弟弟还摆出贪吃的样子,张开口舔舌头,明显想服务我。我故意用手指轻轻撞击他的穴口,他还一脸爽得不行的样子。我都不知道这家伙被多少个男人干过!这弟弟穿住后空内裤,裹住自己大包的阳具显然很性感,难怪不少男人会经不起诱惑。尽管他穿住内裤绑住自己的鸡巴,被我看见前方的内裤布明显有湿湿的痕迹,肯定是自己的马眼刺激得流出了汁!

顽皮的我从他内裤边抓出他的大屌来玩,顺便和我的包皮屌一起磨擦。他一直吩咐我将鸡巴塞入他的淫洞,好心急的感觉。想到我也是来玩的,既然他这么渴,我也只好成全他。我告诉他,只想用他的嘴,不想用他的脏洞。我吩咐他把双腿放下,他明白我的意思。我开住厕门当众对准他嘴里塞入,他也把嘴巴当作淫洞让我干!我胆子其实不大,还好我是背着后面排队的男人,所以不怕被别人看见我欲求发泄的样子。我按住这骚货的头部,确保整根大鸡巴顶住他嘴里。他嘴里温热的舌头舔得我龟头都肿了,加上自己有一周没打飞机,硬得我受不了。赶紧双手扶住这弟弟的头部来回抽送,当成他屁眼激操。
$ s' k% m) B, `9 v8 D' P, u6 I
自己整个人在嗨的的时候,后面竟然有对双手摸住我的奶头,帮我发泄内心的高潮。被后面的陌生人偷摸,那种刺激感很棒,两边的奶头敏感突起。同时看见底下自己从骚货嘴里抽出的大鸡巴,高高对住厕所天花板翘起,可想而知当时我的鸡巴非常得硬!好色弟弟又握住我红肿的大屌,再次吞进嘴里去,拼命舔弄我的大龟头。我真的不行了,整支男根已经很敏感!当时整个人被玩得很嗨,周围又有不少淫零发出的呻吟声,我自言自语说要射了。底下的骚货只管用嘴巴紧紧吸住我的大鸡巴,加上身后的陌生人不停用力玩住我的奶头。我一时反应不过来,身体不自觉地激烈颤抖,就只能任由大屌在骚货口里猛烈喷射。瞬间感觉一段时间储存的精液都被吸了出来!/ I) t: Z" i7 c/ p8 o


我平静了下来,吩咐后面的人放开他玩我胸部的双手,再慢慢抽出这骚货的嘴巴。自己拿起一旁的卫生纸抹干净鸡巴,才穿上裤子离开。我转过身,原来刚才是个熟男在玩我的奶头,他和我笑了笑。门外已经有两个人在排队等住,我赶紧让这熟男进去。转回头,看见接下来的那位熟男也开住门和这骚货大干一场。估计,周末下午和晚上还会有更多的人来找吃。
Flag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