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星期三

鸭店租肌肉男模过个完美的情人节!

接近情人节那段时间,某间知名的“鸭店”又再做促销宣传,这次更猛了!还推出情人节配套,强调为同志们打造自己专属的情人节口号。这家店还真厉害,网上封面还印着几个肌肉帅哥勾人的姿势。前几个月,自己通过朋友介绍,才相信有这样的店存在。自己确实忍不住光顾了这家鸭店,因为平时约炮要约个阳光的肌肉男就已经很难了,再加上还要顾虑安全种种问题,索性还是叫了鸭店服务。第一次玩其实也没什么好担心,当然价钱和服务什么的,这点是可以和老板问清楚的啦。最重要的是你想要的男人类型也可以自己选!

看了鸭店的情人节配套基本上就是两种服务:肌肉男陪洗澡共浴+床上服务。价钱还算是合理的,毕竟人家可是卖肉服务你。单身的我想到情人节很寂寞,当时下定决心挑了个猛状的肌肉男。汇了钱给老板,他安排好一切的活动,模特儿空档的时间在网上可以浏览选择的。

当天进了鸭店门口,自己稍微有点紧张,可能是被强烈的气息感染。负责人安排了我之前选好的帅哥来带我到里面去,看见他迷人的笑容接待,我内心害羞得小鹿乱撞。看住眼前的肌肉男,我整个人莫名其妙地嗨了,其实我选的还是一名混血模特儿。他把我带去jacuzzi按摩浴池,我忍不住问他能不能让我拍下,你实在太可口了!他望住我这位客人偷笑,允许我和他一起拍照。调皮的摸住他雄壮的狗公腰,舌头更是舔玩他的大奶头,感觉自己还真淫荡了。毕竟我实在压抑不住内心的小高潮,一直抚摸住肌肉男模健壮的肉体,他还在那忍不住笑我了。

我迫不及待和他踏进按摩浴池里,面对这么壮的雄风我还是有点害羞。好在他很主动,知道我们这些客人的需求,让我在按摩浴池里对他大所欲为。我两手摸住他的大胸器和他对望,内心说不出的喜悦。嘴巴开始不停吸住他的大奶头,下面更抓住他的大鸡巴来玩。我还故意地用手轻轻的触摸他下面的蛋蛋,好大颗!平时春袋里面一定装满很多精华,预备不时之用,起码一天都要射上五六次吧!

他也主动摸住我的肉体,让我有种温暖幸福感。我和他两人在限定40分钟内在按摩浴池里互相抚摸摩擦,那种体验真棒!算是做爱前的热身吧。还没起身前,我还趁机偷摸了肌肉男的屁眼,收缩得很紧实。接下来,肌肉男带我到房间里去,里面就是给客人和男模做爱的双人床。通常男模都是攻兼受,所以不用怕撞号。如果是纯攻或纯受,网上模特儿信息会特别备注。: H( U$ ]9 q, j5 z1 U4 ^6 H. b% j: F

他把我拉到床上,主动和我热吻起来,还真响应浪漫的情人节。我双手继续摸住他的胸器,那种手感很舒服。魔爪开始向下延伸,抓住他骄人的大鸡巴。我还是以客人的身份,命令他帮我口交。他低下身含住我好色勃起的肉棒,我内心早已很刺激。再被他舌头温热的舔弄,我的鸡巴更是硬得不像样。我压住他的头部,拼命来回抽送他的嘴巴。那种快感好爽,好几回故意顶住他深喉处,让他吞进我整根大鸡巴,试探他的底线。没想到肌肉男口交技术还真行,看来他服务过不少客人。! u4 u5 O5 H. a2 Z1 F9 p

没多久,肌肉男模吐出了我的大鸡巴。我吩咐他起身,故意轻咬著他乳頭一拉一扯,然後舌頭舔著乳頭吸吮打转,这才吩咐他像只母狗趴在床上。肌肉男模知道肉戏即将要上演,问我要戴安全套吗?他拿了给我,我吩咐他帮我套上。他爬回床上主动张开自己的大腿,让我把大肉棒在他的骚穴上不断摩擦。( \, O! h* d$ Z2 K' i0 E0 |& r
! Y" K5 y9 X- C8 G2 @- {
趁肌肉男模不注意,我一個冲动便將肉棒狠狠地插入了他的骚屄。* I/ n$ ~/ Y0 G' Y3 `1 s
" _( D" m2 s8 V2 J
「啊!啊~啊~」他空虛的骚屄被我大鸡巴一下子塞得滿滿的,忍不住呻吟了几声。緊!一個字。想不到肌肉男的和平时被我开包的处男洞不相伯仲。我开始抽动大鸡巴,过程中缓慢的抽出來,再用力的插到深处。每一下都深入到这肌肉男模的花心上,轻点一下再退出。这样慢慢的插了十几下,看见肌肉男享受肛交的春情上脸,我粗大的雞巴连续进入他深处顶住再抽出。隨著每一次来回的插送,他的穴口紧密收缩。我更是刺激得不行了,于是更加快冲刺。插了几十回合,我还是拔出了他的屁眼。因我本身也是攻兼受,所以必须压抑住自己的精门,免得太早射了。%
F. ^$ D" L, d* V  N. w! b

意猶未尽的我叫他坐起来,轮到我吩咐他自己戴上安全套。笑意淫淫的他也知道我想骑他的大鸡巴,他扶住我的腰部,我握住他的肉棒对准我的屁眼插了进去。天啊,瞬间还塞得我里面满满的。我适应后用力扭动自己的腰部,淫接肌肉男的抽送。我从上往下一直骑住他的大鸡巴,没想到自己被眼前的尤物玩弄得如此淫蕩,口中还不停地再呻吟。我握住自己的大鸡巴抽打得越来越厉害,体内深深感受到那根大肉棒不停碰到我的敏感地带。真没想到,一股強大的热流冲向大龟头,我忍不住狂洩了!还射在这肌肉男身上。1 y# d! x. t- Z

我舒服地坐在这肌肉男身上,他不好意思地告诉我,其实他也射了。我只好起身,让他拔了出来。眼前的那个安全套还真充满了他浓浓的精液,看来他鸡巴喷得还挺多的。此时此刻,他的服务配套也结束了。, ^3 |; {- C7 j# z

临走前,我要求抱住了他一会,他的大胸肌就是特别迷人。他让我多介绍些客人给他,我说有空再来找你玩。就这样,给了自己一个完美的情人节哈
Flag Counter